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9

2017-02-16 14:06:37

6park.com
偷看过她视频的第二天,我看她的眼神就不对了,下午再见她的时候,自己就不由自主的想象她下面的样子,尤其是看到她一脸朴实严肃的样子时。所以从下午7点多她回到家开始,我的小JJ就一直没下去过,一直在裤子里撑着,我都担心它会不会缺氧坏死掉。一直等到11点多,她看了一会书后和往常一样出来,经过客厅去卫生间洗澡。我在客厅没开灯,缩在沙发上带着耳机看片,她经过时可能和我打了个招呼,但我故意把耳机声音开到很大,所以连头也没抬,装作没看到她的样子。

等我的余光看到她一进卫生间,我就把耳机摘下来,等待着。门关上,塑料袋哗哗的响了两下之后,门咔的一下锁上了,很快,里面就开始有嘘唆的声音。我立刻从沙发上弹起来,小心的窜到卫生间门前,深呼吸了一下,蹲了下来。

卫生间门正对着抽水马桶,我这时的心跳得很快,因为她正一丝不挂的坐在马桶上,一边嘘嘘,一边把长发往塑料发套里塞,今晚不打算洗头了。两手抬着弄头发时,一对乳房就正对着锁孔,正对着我的眼睛!60瓦白炽灯下,1米不到的距离,我的JJ极度充血。

C的乳房不大,最多B罩杯,乳晕不大,乳头比较黑。可能时才脱衣服比较冷,我连她乳房上起的鸡皮疙瘩都能数得过来了,乳头激突着。我发现,这会儿,我比一个多月前那次云雨时还要激动。她把头发弄好,身体前倾一点把双手放下来撑在大腿上,又在马桶上坐了有半分钟,这半分钟里,她的脸和门外我的脸,只距离不到30公分,我感觉都已经听到了她的呼吸声。

两个乳房垂在那,不大,两粒黑葡萄挂在那里,我一边仔细看她的脸,一边看她的两个奶子,就好象面对面一样的看。她偶尔会把目光挪在她鼻子前的门锁上,甚至是锁孔上,但是里面亮,外面暗,她是无论如何看不到更想不到30厘米外的那一只偷窥的眼睛的。那种刺激,我到现在还能清晰的回忆起来,而且每次回忆时心跳都会不自觉的跳快很多。

她坐起身子,从边上抽出卷纸擦了擦下身。还真不明白,都要洗澡了,还浪费那纸干吗,要是我,就在淋浴间里嘘嘘了,连冲马桶的水都节省下来了。她擦完下身,就站了起来,一下子一片乌黑的阴毛堵在了我的眼前。一片茂盛的阴毛!真是没想到,很斯文,很高挑,很秀气的一个女孩子,下面的毛这么旺盛,只有不到30厘米远,隐约都能闻到她下面的骚味;毛是标准的倒三角,一直到小腹耻骨上方。面积比较大,密度更大,象羊毛毯,平平的趴在她的小腹上。只有短短不到10秒钟的时间,她就步入边上的小淋浴间里,什么都看不到了,但这10秒钟的视觉冲击,让我呼吸急促了好久,仿佛里面是个雌性激素分泌旺盛而又压抑已久的荡妇在等着一个男人去解脱她。我站起来,掏出涨坏的JJ自己套弄起来。

女孩子洗澡的时间总是很长,我一边在黑暗中自己玩弄着JJ,一边想象着她那一片黑黑阴毛里隐藏着的桃花渊。突然发现她那虚掩着的房间门,平时她在家我都不进去,她不在家时又是锁着的,而只有在这个时候,每天洗澡的时候,才是不设防的。我挺着JJ快步走进去。

房间很小很整洁。小床边上的桌上放着一堆书和复印的讲义,还有几本字典,还有一个带拉链的小帆布衣橱,唯一吸引我的是挂在窗边衣服架上的一个胸罩,内裤可能给她拿进卫生间了,我一把拽下来,艾格Etam的,70A,果然只有A罩杯。估计在法国买到这么小的胸罩还不容易呢!我用胸罩裹着小JJ,很快的上下活动起来,很快就有了射的冲动,赶快停下来,把胸罩弄平整再检查了一下有没有掉什么毛在上面,挂回衣架。

我又挺着JJ回到客厅,站在客厅角落的厨房洗碗槽边上继续进行JJ按摩活动。听着里面的水声,又感觉快要射的时候,里面的水声停了,怎么那么快就洗好了?可能是没洗头的原因吧。我立刻收住手,蹲到卫生间门口。

浴帘哗的一声拉开,两条修长的腿先后从边上出现在锁孔前,已经擦过水了,毛毛很有生气的都竖立起来,毛绒绒的。不知道她把阴毛对着我站在那干吗,我死死得盯着那一片黑得发亮的毛毯。然后她转过身,一只脚踩在淋浴间的台阶上,向淋浴间的地面弯下腰去,不知道在搞什么,但这一弯腰,就把我想了好久的阴部完完全全暴露在锁孔前了,有点丰满的阴部,毛基本长到肛门边上,虽然不长,但是还有不少,两片阴唇很大的挂在外面,好象还有水珠挂在上面。阴唇的颜色也比较深,随着她身体一动一动的,阴唇好象也在晃动着,不时还露出了让我留鼻血的阴道口。我的手没停,上下套弄的JJ,看着她的阴唇,没几下就猛烈的喷发出来了。好在我用两只手捂着,要不就要搞在衣服上和门了了。

不到两分钟上,她站起身了,又弯了一下腰,我这才看见,她是发现淋浴间的下水有点堵,她把上面的小盖子打开,把里面的长头发清理出来的。我这时赶快起身到洗碗槽洗了洗手,擦干手坐回沙发,戴上耳机继续装作看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