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 19

2017-02-16 14:05:36

虽然也有点困,但时间还早,我还不想睡。把笔记本抱到里间,放在小书桌上,打开MSN找人聊天。小K在边上睡得很香。迪斯尼的花睡裤,左胸口印着三只米老鼠它儿子小米老鼠的白色大T恤。天还比较热,她没盖被子,只把被子的一角搭在肚子上,两腿很放肆的叉开,就象个小孩子一样。

我坐在折叠椅上,心情有点复杂的看着她。粉粉的小脸,其实脸也不小,只是孩子气重了点,面颊上还有细微的毫毛,象毛茸茸的水蜜桃那样,从里面透出红来,很嫩很嫩,头发乱乱的散在额头上。睫毛长长的,有点象迪斯尼里面那只母的米老鼠的睫毛,如果没记错的话。嘴唇微微张开,偶尔还小颤一下。非常非常想上去亲一口。当然我没那么大胆。

她躺在那里时,两个乳头很明显的挺在白T恤下面,即使是躺着,也能看出一对乳房的轮廓,发育的很好呀!怎么下面就没发育的呢?我就不解了。

笔记本突然发出很响的声音,我吓一跳,侧过脸发现是朋友在MSN给我发了个闪铃。赶快把电脑声音关了,但是小K还是让闪铃给闪醒了。好在她就懒洋洋的向外翻了个身,说了句,哥,你还不睡呀。就没声了。她这一侧身,把白T恤中间的部分就给夹在了乳沟里,真的不小呀!没有C罩也有B罩了。唉,典型的发育不均衡!

我转过身来给女朋友发邮件,之前在机场就已经用中国卡在公用电话亭给小K她妈打过电话报平安了,但是还没和我女朋友说,我就把今天的情况大致说了一下,还把小K夸成了美少女战士。更是恬不知耻的说晚上我就和她睡一起了,一定会让她尝尝做女人的滋味等等意淫的话。由于在国内和女朋友就基本没有成功的品尝过雨水之欢,所以我老是很横的样子嚷嚷要霸王硬上弓了她,或是要干哪个哪个美女,女朋友也知道我那只是逞一下口头之快,也从不生气,有时还会建议我这么干那么插。两个人为此经常开心的抱在一起笑。我知道,在性心理上,我女朋友还没有长大,但是她确实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就象我的小背心一样体贴了解我。

6park.com
今天晚上睡的很老实,没有象平时一样意淫什么人,也没有自己玩弄小JJ。想了想明后几天的安排就睡了,昨天晚上我确实也睡得很少。

早上6点钟,我就给小K吵醒了,又是去卫生间,又是去倒水喝,在我头边上走来走去,我都能感觉到头发给她走路带起的风吹起来了。在她又一次从我头边走过时,我突然一把抓着她的一只脚踝,把她吓了一跳。笑着蹲下来打我,我一拉,她顺势就斜坐在沙发床边上,拍拍我的脸说,哥呀,你打鼾好响,和我爸都有的一比了。好在我有免疫力了,要不还不疯掉啦。起来起来!

她一边捏我的脸说,你脸好多油呀,都捏不住了!一边另一只手在我肚子腰上挠,想挠痒我,我本能的一弯身子想躲开她的手。结果这么一动,让她在我肚子上乱抓的手一把抓在了晨勃的JJ上,还抓的很实在。她还没反应过来,把头扭过去后立刻把手弹开了,回过脸红红的说,起床了!就站起来了进了卫生间。好象我故意把JJ塞到她手里一样,这倒让我很尴尬起来了。

趁她在卫生间,我上MSN和女朋友聊聊。她在公司一看到我上线就发过来一句,昨天晚上爽了吧?

我说是呀,爽死了。好几次呢 !6park.com
6park.com
她又问,感觉怎么样呀?有什么特别呀?

我说感觉很刺激,她的功夫很好呀,胸特别大,屁股特别软,下面还特别紧呢!

她继续问,那还有什么特别的呀?

女人都不差不多呀,还能有什么特别的呀?难道多一个奶子呀!

她一听,发了个笑脸过来说,死相,又在意淫了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不就那点胆子嘛!我还是蛮信任你的,你肯定没怎么她。

听这话,我就知道女朋友是知道小K毛毛比较少的情况了。她就想靠这个试探我,呵呵,非要上过才知道她是小白虎呀!

把小K送到卢浮宫门口排队,交代了几句我就去学校了。够她逛大半天的了,学校里有两节课,都要点名的。我还想在第一年把考试都通过,不能旷太多课。下午6点再接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