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四十九,只是小小的心愿

fu44.com2014-03-22 18:01:39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四十九,只是小小的心愿

  接下来的几天, 孟易南白天送晓雾和孩子到路家,晚上再去将他们接回家。

  经过路母的指教,晓雾带孩子的手法愈渐娴熟,两小鬼也粘她粘得不行,不管什么时候哭,只要晓雾一抱就停了。

孟易南也被逼着每天加入带孩子的队伍。叮叮当当仍旧含糊不清地叫他“趴趴”,却能分得出孟易南偶尔凶神恶煞的样子是装的,只要晓雾不在,两孩子就欺到孟易南身上,把他当大树爬。

  周日晚上,孟易南再次被叮叮手脚并用的巴着他的腿,当当则吊在他的手臂上,拼命的想爬上他的身体。

  孟易南被两小鬼压着躺靠在沙发上,动弹不得,一脸无奈的说,“去,去,玩小熊去,口水都滴我一手了。”可见当当多么用力,累得他都流哈啦子了,而且一双小眼因一直攀爬无果,都开始隐隐泛红,小鼻子里哼叽的声音随时可能转化为抽泣声。

  叮叮则一直拽他的裤腿想巴住,可裤腿太滑,他刚爬上一寸,马上滑下三寸,又得从头再来,两小孩一边哑哑叫着,一边努力想要征服孟易南这座大山。可惜,这座大山压根没有施以援手的意思,反倒是看着两小鬼挫败的样子很幸灾乐祸。

  晓雾洗完澡出来,看到两孩子像树袋熊一样巴着孟易南,而孟易南则半躺着似享受似看戏,心里不免轻笑,这人怎么这样?赶紧走过去轻斥他,“你就不能帮他们一把?”说着,把快坐在地上的叮叮抱在怀中,另只手轻推他,让他把当当抱起来。

  孟易南轻笑地拎着当当的衣领,将他提坐在胸前,“我这是在锻炼他们,要学会靠自己。”

  “这么小你就折磨他们,小心他们长大了折磨你。”晓雾低笑着抱着叮叮坐在他身边。

  “放心,我们的儿子一定可以以一抵二!”易南一脸得意,他的儿子绝对比叮叮当当厉害,谁叫他有一个厉害的老爸。

  “切,你就知道一定是儿子?”晓雾白他一眼,要是女儿怎么办?

  “当然是儿子,要是女儿那不是让别人泡了,不行,得生个儿子去泡人家的女儿。而且带儿子出去多拉风,你没看今天下午超市里的大嫂看到我和叮叮,都说我们是帅哥父子。”易南想起就乐得脸笑开了花,还是生儿子好。“而且,我们家的儿子千万不能跟钟平家的玩。”

  “为什么?”晓雾纳闷的望着他,他不是和钟平是好兄弟吗?

  “那绝对会玩丢的!除非他们家生个女儿,可以考虑拐回来玩一下。”孟易南一想到自己已经被钟平害成啥了,要是自己儿子再和钟平家儿子玩到一起去,那连下一代也玩完了,后果何其严重!绝对不行!

  路晓雾懒得理他,轻喝,“不早了,孩子们该睡了。”说完,抱起当当就要进卧室。

  ——突然,门铃狂响。

  孩子们被铃声吓了一跳,小脸紧皱眼看就要哭了。两人赶紧哄住,齐声纳闷,“谁这么晚啊?”

  孟易南将叮叮放在沙发上,过去一看,惊讶地回脸一愣,“爸妈!”他赶紧拉开门,孟母一脸怒气地冲进屋,头也没回地严声喝,“关门。”

  啊?孟易南拉着门,看着站在门外的老爸。孟父提着行李箱,苦笑着跟了进来。

  “爸妈,你们回来了,好玩吧?”孟易南一看两人表情,甚是不对劲,也不敢造次。老妈一定又怄气了,唉,女人怎么都爱怄气呢?

  “不好玩。”

  “好玩。”

  孟母孟爸同时开口,当然孟母是说不好玩的,因为她脸上阴云密布,好玩就不成这样了;说好玩的是孟父,他脸上除了微笑还是微笑。

  孟易南和路晓雾相视而觑,爸妈怎么了?

  “当然了,某些人还玩得乐不思蜀了!”孟母黑着脸,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抱起叮叮就亲。

  孟父仍旧只是笑,耸耸肩,无可奈何。

  “爸,你又怎么惹着妈了?”孟易南凑近老爸,低声问,看情况,老妈的低气压还不是一般的重。

  “习惯了,过两天就没事了。”孟父微笑着低声说,就走到短沙发上坐下。

  “阿南,订明天飞机票,一张!”孟母头一扭,抱着叮叮就进客房去了。易南向晓雾使个眼色,晓雾赶紧抱着当当跟进客房。

  “爸。”易南知道老妈这次是真生气了,到底为了什么事。

  “我们去游玩,碰到一家公司的员工出来旅游,有位女士请我帮拍照,我就拍了。那女士说让我回去将照片发她邮箱,所以就给我邮箱和手机号码。你妈就开始吃醋到现在。”孟父轻笑着无可奈何。

  “哼,光给邮箱和手机?人家还三番五次打电话邀你同游!”孟母抱着叮叮又出现在客房门口,老妈听到了。

  晓雾和易南望着怄气的孟父孟母,只好分别劝慰。原来,老爸老妈这么大年纪了也会玩吃醋怄气的把戏,那他们小一辈的偶尔玩一下也很正常。

  孟母坚持明天就回家,因为听说那位女士随团也到了本市,孟母就气她可能又要来缠孟父,所以自己先闪,眼不见心不烦。

  易南和晓雾怎么劝也没有用,只好连夜给父母订了两张第二天返城的飞机票,将两人和孩子的行李收拾停当。

  两老一晚上就你怄我哄,吵吵闹闹争不休。

  ——夜里,晓雾靠在易南怀里,想着孟母说的话,不由问,“妈说孟家的男人都容易犯桃花,你是不是也是啊?”先是叶玺,后是方时筝,是不是还有许许多多她不知道的烂桃花缠着他?

  “当然不是,那是指的爸和大哥。”孟易南立即否定,老爸和大哥是婚前风流无数。他却不同,就算他想风流也被钟平害得十年惨淡,所以他算孟家异类,最老实的一个。

  “你不是孟家人?”晓雾低笑,难道他就能独善其身?

  “我是孟家最专情的人。”他的声音醇厚,语调深沉。

  路晓雾终于知道人的脸皮能厚到什么程度,摸摸孟易南就知道,城墙加烧砖外带装甲壳!

  “我舍不得叮叮当当。”晓雾慢慢圈住易南的腰紧贴在他胸前。

  “我知道。”易南轻抚着她的背,今晚一听爸妈说要走,晓雾脸色就变了。老婆的心思他岂会不知道,这几天和孩子们朝夕相处,晓雾早就将叮叮当当当成自己的孩子,一分一刻也舍不得离开他们。现在突然说要分开,她肯定会难过的。

  “不要紧,以后想他们了,我们随时可以过去看他们。”易南将她搂得更紧,亲吻着她的发丝。

  “真的?”晓雾手慢慢攀上他的颈,紧紧拥着他,她会想他们的。

  “嗯,”易南将她一抱,翻转压在身上,借着月光,直视着她闪亮的眼,“我们也生一个。”还是自己的更好。

  晓雾桃颜泛红,眼神柔美若水,翦翦胶住他的眼,轻若未闻地嗯了一声。

  “生个儿子。”易南手一收,将她慢慢压向自己,抬首轻吻,尽享无限美好。

  看到晓雾抱着孩子时的那种柔情似水,温柔体贴,真的让他无比感动,被母性光环笼罩的晓雾真的好美好美!体会到晓雾对孩子的喜爱,孟易南也急切地渴望拥有一个真正属于他和晓雾的宝贝,让晓雾的母爱可以充分展现。

  ——周一一大早,两人送别父母和孩子后,晓雾就说去趟公司,孟易南就开车送她去了。

  当晓雾一进公司,就看到杨媚儿和简玉婷像发现新大陆似地瞪着她,“哇,幸福的女人终于出现了。”

  晓雾脸一红,低啐,不要乱说。

  “你们是不是打算要孩子了?居然还搞第二次蜜月,真是太浪漫了。”简玉婷向来都是心直口快。

  晓雾一听,似被猜中心事一样脸更烧得快沸腾了。她们怎么知道他们打算要孩子?

  “说吧,这次去哪儿玩了?有没有带礼物给我们?”杨媚儿轻搂她的肩。

  “我们是陪公公婆婆出去的,礼物放家里了。”晓雾心虚地低声说,还好婆婆带了些三峡特产回来,至少可以应付一下。

  两人这才放过她。

  下午,路母打了个电话过来,提醒她去医院拿检查报告。路晓雾才想起今天是周一,检查结果应该出来了。反正今天也是最后一天年假,她正好可以过去拿报告。

  晓雾和经理说了一声,就直接去了医院。

  孟易南下了班就给晓雾打电话,打算去接她回家。可电话打了好几次,始终说不在服务区,易南心里纳闷,晓雾的手机是不是坏了?怎么老打不通?又给她们办公室打了电话,却被告知晓雾下午就走了。

  易南一听心里一松,原来晓雾已经回去了,调转车头就开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