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风流情圣106-110

fu44.pw2014-09-15 16:21:54绝品邪少


  106 乐极生悲菊花残

  秦胜听了就更加用力的吸了起来,美女被他吸得身体都一抖一抖的,不一会她就忍不住的翘着小屁屁开始快速的旋转起来。秦胜见了就恶作剧的把宝贝就对着她的菊花,然后一下就顶了进去!

  小洋妞虽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当粗大的宝贝撞上自己的后庭时,也知道自己的菊门将要不保了,于是她垂死挣扎的将小屁屁左摇右摆地闪避着,秦胜玩了好一会也没能成功进入当下就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一掌道;不要动,再动的话我就要惩罚你了,你不是说过随便我怎么玩吗?!”

  秦胜那一掌和那一声大喝还真的把小洋妞给镇住了,自己刚才还真的这样说过,也就呆在那里没有动了。秦胜见她没有动了就用两指撑开她那两片紧闭着的缝隙,然后腰部向前用力就是一挺。当整个宝贝都强挤进小洋妞的菊门,立时用手紧抱着她的小屁屁,以防被她扭了出去。

  小洋妞被他这一下顶得全身都僵了,眼泪也流了下来,秦胜见了就在她的小屁屁上拍了一掌道;你不要这样委屈好不好?现在好多人都在这么做的,你如果不做一次的话,那你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现在的女人都讲刺激了,而这可是最刺激的事了,我看你是一个追求新潮的人,要不你就是出来执行任务,是不会穿得这样新潮的。你就不要这样放不开了。再说哥哥我刚才对你可是很卖力的,还把你的内功给你了,你将后面拿来慰劳一下我也不为过吧?”

  “呜,你太坏了,开了我的前面还要开我的后面,我的小菊花都被你挤破了,我好疼。”小洋妞摇着头向两旁乱摆着,眼泪继续的流了下来,但就在这时,她忽然觉得不疼了,而且还有一种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因此她的小屁屁也就不由自主的扭动了一下。

  秦胜笑着道:“你现在知道停很舒服了吧?他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动了起来,因为小洋妞的菊花太紧了,不动的话还真有点难受。

  小洋妞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说道:“你不你怎么可以说过了的话都不算数,你怎么可以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而且说都没有跟我说一声就放进去了。”

  秦胜呵呵的笑着道:“你们女人就是这样,自己有了痛苦的事就把责任都推在了男人的身上,我刚才说过不放进去了吗?我没有说要放进去吧?再说事情是在不断的变化的,我是在玩的时候见你很舒服才放进去的,也就想让你好好的舒服一下,你要是说不舒服我也就不会放进去了,你自己也也是有一定的责任的,就不要把责任都推到我头上了。这么看来原来你是在维护你的主权,但你不是说了是我的女奴了吗?现在你的一切都是我的了,所以,我不要经过你的同意也是可以享受你的身体的。”

  小洋妞对这个家伙的能言善辩很是佩服,看来这个家伙还真的很不简单,在各方面都很有一手。这时她已经苦去甘来了,她想不到插在菊门里还真的是有快感的,嘴里也就忍不住发出了微弱的呻吟,她可不敢太大声,因为自己刚才还是反对的,如果大声的叫的话就会被他嘲笑了。而自己也真是说过要做他的女奴了,而主人对女奴的身体还真的是有着支配权的,她一边往后面顶着小屁屁一边说道:“真不知道你从什么地方学来了这么多的歪理,我怎么都说不过你。”

  秦胜笑着道:“你还不是一般的聪明,这个时候要的是享受而不是争论,现在觉得很爽了是不是?主人的本事不错吧?”说完就快速的运动起来,小洋妞也忘情的配合着,她的声也越来越大了。

  小洋妞不知道自己来了多少次高chao,她根本就没有任何机会来感觉,那刺痛之后的一直让自己飞在天上。秦胜一直没有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他猛烈得如同发情的野兽。她除了大声的呻吟着以外就是耸动着她自己的小屁屁。

  秦胜见她那个yin荡的样子不由笑着说道:“你的技术不错哦,才这么一会就知道这样动了,你没少看你们日本的活春宫吧?”

  小洋妞快速的耸动着自己的身体,她那两个饱满的小白兔在那里一上一下的波动着,由于她的小白兔异常的,没有出现那种波涛汹涌的局面,而是有规律的在那里摇摆着。她一边耸动着小屁屁一边着道:“现在看这些东西已经不希奇了,从电脑上看还要清晰多了,只要家里有电脑的,可以说没有一个人是没有看的。”

  秦胜一只手轻抚着她的头发,一手握着她乳珠温柔的揉着搓着,小洋妞的乳珠很敏感,只几下就直挺挺的站了起来。

  小洋妞感觉自己就到了天堂一样,她从未体验过这样的刺激,以至摇了一会就被刺激得没有力气动了。秦胜见小洋妞快站不住了就抱着她坐在了床上,他抱着小洋妞的身体一转就成了面对面,小洋妞见了就双手紧紧勾着了他的脖子,双腿环在他的腰际,秦胜的两手则托着她那圆润的小屁屁一上一下的套动着。

  小洋妞爽得一边呻吟着一边断断续续的道,“太舒服了,我从没这么舒服过,怎么后面也会这么爽?你也很爽吗?”

  秦胜笑道:“当然很爽了,如果和你这样的美女做后面都都不爽的话,那就没有人喜欢做这样的事了。”秦胜可不是一般的厉害,小洋妞被他弄得高chao不断,她以为每次只会有一次高chao的,现在看来根本不是这个样子。

  不一会,无限饥渴的小洋妞终于得到了满足,随着直肠深处传来的吸力,秦胜知道她马上就要高潮了,就把她的小屁屁放在床上,然后把她的双脚放在肩膀上就加大马力的运动了起来,美女娇软的身子瞬间就瘫软了下来。

  小洋妞的身体像是被抽去了骨头一样,四肢无力的伸展开来,软软的瘫在了床上,她嘴里不断的喘着粗气,任由秦胜在那里工作着。她的小白兔急遽的起伏着,顶上的那两点嫣红此时由于多度刺激凝聚了大量血液而变成紫红色,全身的娇躯由于春情的弥漫和激情的涌动而泛着迷人的粉红色,显得异常可爱媚人。

  秦胜见小洋妞的后面已经满足了就将他的宝贝转移到了前面的小溪里,他知道刚才她的小溪还是没有满足的,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尽量做到很温柔,让她好好的享受激情后的余韵,他的双手则在她的身上着,他想把这个小洋妞彻底的征服。

  小洋妞经过几次战火的洗礼,而且把三个洞都献出来了,精力显然不行了,她很快就败下阵来,也不敢再用她的内功了。现在的她已经达到了qing欲的最高峰,而秦胜则越战越勇,一鼓作气的攻城掠地,小洋妞不知道自己已经来了几次高潮,全身都软成一团泥一样了。

  秦胜见她已经不堪征伐了就停了下来,小洋妞现在真的好想哭,不但没有完成任务,自己的三个洞都被这个家伙占去了,不但做了这个家伙的女奴,还差一点丢了命。但现在她却哭都哭不出来,因为这哭也是跟人的心情有关的,悲伤的时候就是不想哭眼泪也会掉下来,但快乐的时候是怎么也哭不出来的,现在的小洋妞就是这样,她的心身都被那强烈的快感注满了,怎么哭得出来?就是那些演员也要在心情平静的时候才能演得出来的。因此,她也就只能欲哭无泪的躺在秦胜的怀里。

  秦胜知道她的已经过去了,做了女奴的她心情是不会怎么好的,把她抱在怀里笑着道;现在你是我的女奴了,是不是可以告诉主人是什么人要你来暗杀我的了?对了,你叫什么名字都还没有跟我说呢,你还会隐术,看来不是一般的杀手,你先把你的来历说一下,我以后也好有点准备,我听说你们日本有很多黑道组织,你是属于哪一个组织的?

  秦胜看过很多的书,知道小日本现在有很多的人在国内做商业间谍,小日本是一个资源贫乏的国家,在经济全球化的冲击下,有远见的企业都在储备资源以适应竞争激烈的国际环境。中国的稀有金属也就成了他们的首选,而日本的一些黑帮也在进行自我改革,他们把触角也伸向了大陆,因为做稀有金属太赚钱了!他们的手段五花八门,有的开公司掠夺,有的则是走私,小洋妞有着这么好的功夫,应该也是来掠夺资源的。

  秦胜也知道日本最大的黑道组织是山口组,这个组织很善于使用各种诡计来获取商业情报。根据日本警方估计,日本现在有大约8万5千名黑帮成员,而其中有半数以上隶属于山口组或其下属黑帮组织。其余的那些黑帮成员则属于另外两大黑帮组织,现在日本的黑帮是“三足鼎立”,根本没有小型黑帮组织的生存空间。秦胜见小洋妞有这么好的功夫,一定不会是小角色,所以才想把她的底细弄清楚。

  小洋妞听了秦胜的话想了一会才说道;“我叫原野里子,我跟我妈妈不是杀手,也是办公司的,我们是我们的董事长要我们来把你带去我们总部的,我听说有人手里握着我们公司的一个秘密,董事长要我们把你抓回去做交换条件的。”

  秦胜看了躺在的美女一眼道;“原来她是你妈妈,看来她可能比你要知道得多一点,那就让她先说。说完就把小洋妞放在了一边,把大洋妞抱在怀里道;你看你的小溪都流水了,肯定是很想要了,我就先让你吃饱再说了。”说完就解开了她的穴道,然后就吻上了她的小嘴。

  大洋妞虽然被秦胜点了穴道不能动弹不能说话,但却把女儿被这个小男人玩自己女儿的一幕都看在眼里,一见这个小男人竟然不怕女儿的锁阳功大吃了一惊,见这个小男人没有要小洋妞的命,也就对这个小男人很是感激,她在边上看了那么久,小溪已经很难受了,加上她知道自己不是这个小男人的对手,也就只有顺从他了,当下也就跟秦胜吻了起来,两条舌头在两张嘴巴里翻江倒海,你追我赶。秦胜的双手没有闲着,在大洋妞那饱满的乳房上留恋忘返的揉搓着。

  两人吻了好一会,秦胜的嘴终于离开了大洋妞的小嘴,然后到了大洋妞那小巧的耳垂上,他轻轻的咬着,轻轻的舔着。大洋妞体内的热血都已经沸腾了,情欲被撩拨得更加的高涨了起来,小嘴发出了断断续续的美妙呻吟声。

  秦胜没有理会大洋妞那似痛苦又似欢愉的呻吟声,依然在她身上使出了浑身解数来点燃她内心的情欲之火。大洋妞感觉自己是越来越难受了,身体不禁扭动起来,屁股不停地向秦胜的身体挺去。秦胜伸手一摸她的小溪,发现那里已经是湿淋淋的了。当下就脱了她的衣服,将宝贝顶了进去。

  秦胜的宝贝一顶进去,大洋妞就舒服得了一声,四肢紧紧的缠着秦胜,看来她是真的很难受了。

  秦胜知道大洋妞已经动情了,手上的动作也加大了,双手同时向两个不同的地方进攻。一手用力揉着、搓着大洋妞那柔软而又饱满的乳房,并不时用手指掐弄那两个颗早已经巍巍站立的乳珠。一手却滑到了小屁屁上,他的手时而在那圆滚滚的小屁屁上,时而钻进那盛开着菊花的幽谷中溜达一下。他的双手就如同有魔力一般,所到之处大洋妞就会轻轻颤抖一下,小嘴更是发出了那迷人而又撩人遐想的勾魂呻吟声。

  秦胜玩了一会以后他的双手就又攀上了那两座山峰,分别抓住了两只大白兔,嘴巴左右点射,对她的乳珠展开了轮流的攻击。大洋妞被秦胜这样一玩,更是欲火焚身,她那晶莹剔透的娇躯都慢慢的布上了一层粉红。她感觉自己内心的那把火越烧越大了,下面也是越来越难受了,她一边呻吟着一边用力的往上面顶了起来。



  107 乐极生悲菊花残

  秦胜玩了一会以后他的双手就又攀上了那两座山峰,分别抓住了两只大白兔,嘴巴左右点射,对她的乳珠展开了轮流的攻击。大洋妞被秦胜这样一玩,更是欲火焚身,她那晶莹剔透的娇躯都慢慢的布上了一层粉红。她感觉自己内心的那把火越烧越大了,下面也是越来越难受了,她一边呻吟着一边用力的往上面顶了起来。

  秦胜见她这样骚了就放开了她的乳房,嘴巴也离开了那两点嫣红,在大洋妞那泛着丝丝粉红的娇躯上。这下大洋妞就更加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肉欲之火了,身体开始不停扭动起来,呻吟声也越来越大了。她自己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是那样的滚烫,那样的火热,那奇妙的感觉使得她她希望秦胜再快一点,更深入一点。

  秦胜现在还是不快不慢的运动着,手仍然在她那凝脂一般的娇躯上流淌着。大洋妞的小溪里面真的很难受了,她一边着一边扭动着身体道:“主人,不要再折磨你的女奴了,你快一点动好不好?你的女奴已经很难受了。”她知道自己最终也会做这个小男人的女奴的,也就先一步叫了出来。

  秦胜笑着道;你还不是一般的乖,主人现在就让你吃一顿饱的。他见她真是不能再忍受了,也就不再她了,当下就快速的动了起来。房间里顿时响起了荡魄的声和引人遐想的撞击声,伴随着让人兴奋的粗重喘息声交织在了一起,组成了一曲美妙无比的迷人消魂曲。

  秦胜在大洋妞的身上疯狂地冲刺着,甚至连那床都发出了严重的抗议声,在那里“吱嘎吱嘎”地叫个不停。大洋妞早就美上天了,四肢夹紧了秦胜的身体,她眼神迷离,嘴里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了。

  过了一会以后,大洋妞突然苦“啊!”的一声叫了起来,小溪里面一阵蠕动,她知道自己来了一次高潮了,她感到自己浑身的骨头都快让这个小男人给拆散了,浑身的,小嘴里娇喘吁吁。

  大洋妞的小溪也会吸,秦胜的宝贝被她的小溪吸得很是舒服,他知道如果顶几下再停下来的话就会更爽的,当下就狠狠地顶了几下,然后就停了下来。大洋妞碎不及防,身体一震,极度强烈的快感同时冲上了头顶,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快乐的呻吟。

  秦胜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笑着道:“小宝贝,爽吗?”

  大洋妞爽得三魂都要出窍了,迷醉的呻吟着道:“爽,实在是太爽了。主人真的好强!”此刻的她只觉得自己要飞起来似的,好像意识都飞离了身体,脑海间一片空白,快感有如浪涛,一波接一波的席卷而来,她整个人在快感当中随波逐流,直不知今昔何昔。

  秦胜此刻又换了一个体位,他把大洋妞那裹着黑色丝袜的美腿放在肩膀上,然后一下就插到了底。大洋妞被他插得全身一颤,口里不由的娇声道:“哦,主人,你好强,都顶到我肚子里去了。”她的俏脸露出无比舒畅的神色,裹着丝袜的美腿在秦胜的肩膀上一抖一抖的,那双红色的高跟鞋更是在那里一荡一荡着。

  大洋妞此刻已经爽得意乱情迷了,把平日里说过的yin言秽语一下子全部吐了出来。不过都是日语,秦胜根本就听不懂。但小洋妞是听得懂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这个一向稳重的母亲会叫出这样yin荡的话出来。不过想一想自己刚才都不知道叫了些什么,对她那yin荡的叫声也就释然了。

  秦胜虽然听不懂,但也知道她是爽得在叫床,心里不由的一荡,当下就把她抱了起来让她坐在了自己的宝贝上面,然后将嘴凑了上去道:“主人要不是这样强,就会被你们母女两个吸干了,你的小嘴好甜,送来给主人尝一尝。”

  大洋妞听话的将脸凑上去吻住了秦胜的嘴。当两唇相触的刹那,两人心中的快感有如一条小溪般在两人身体里流淌。那感觉美极了!

  秦胜一边慢慢的动着一边跟大洋妞热吻着,一边将手由她的屁股游移到她的胸前揉搓起来,大洋妞的三个重要部位都被秦胜占领了,那快感一波强似一波,她觉得在自己脑海的中心,有一点甘美的麻痹状态正迅速扩散,所过之处,令她直欲晕眩。她过去根本不知道自己对情欲居然如此贪心,在秦胜的剧烈运动下,她不遗余力的放肆地迎合着。

  秦胜的手在她胸部的力量加大了,大洋妞感觉有点痛,但就是这点疼使她的情欲更加的高涨了起来,她不由得对自己有这样的感觉有点吃惊了,难道自己还有被男人虐待的爱好?当下就把自己的乳房挺了上去,好让秦胜可以更好的揉搓她的乳房,她一边挺动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主人,你这样弄得你的女奴好爽。你喜欢女奴的乳房吗?”

  秦胜笑道:“当然喜欢了,这可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男人见了你这样美的乳房都会意乱情迷、情不自禁的,我当然也不会例外了,说着就将头埋在她那深深的乳沟当中用嘴一边一下的吸了起来。吸得大洋妞的全身都开始扭动起来,嘴里的叫道:“好舒服,主人真的太棒了。”

  “在秦胜的三路夹击下,她此时只能挣扎、娇喘着。她那娇艳的桃腮羞红如火,美丽的娇躯被那阵阵的酸痒感袭击得酸软无力了,整个人都无力地软瘫下来,不久,她就仰头了一声,她的红唇在他耳边娇喘着,只见她全身泛起红晕,腰肢猛烈的挺动着,秦胜的宝贝抽动得越来越快,也越来越猛烈,大洋妞觉得自己的心脏和身体深处都在欢快的跳着,她忍不住的大声的叫了起来,她的腰部都在剧烈的抖动着,她已经完全在由他摆布着,就像一个木偶一样的在被他玩弄着。

  大洋妞只觉得自己的小溪被他的大宝贝塞得满满的,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这时秦胜又用嘴唇含着的乳珠吸了起来,还不时的伸出舌头在她的乳珠四周舔来舔去。大洋妞被他玩得全身都是轻飘飘的,她的双手情不自禁地抱住了他的腰,小屁屁随着他的运动而左右上下地摆动。那种舒服的感觉一浪高过一浪,她紧紧地抱着秦胜,这样就更能感觉到那舒服的感觉了。

  秦胜见她骚得这么厉害也就加快了进攻的速度,房间里的温度在逐渐的上升,某些化合物的气味在房间里渐渐散发出来,那yin糜的气氛越来越强烈了

  秦胜觉得舒服极了,热情也更加高涨了,他想研究一下她的小溪是个什么样子,于是就半仰半躺的看向了她的小溪,这样他们的地方一下就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他那粗壮雄伟的宝贝紧紧的插在她那柔嫩的小溪里,把它撑得鼓鼓的没有一丝缝隙,但外表却是看不出一点的异样来。

  大洋妞一边着一边奋力的套动着屁股,口中不时还伸出那小巧的舌头舔纸着自己那微张的樱唇,两人的动作越来越快,大洋妞欢快地呼叫着、舞动着。随着她的动作,那两个白生生的乳房就如同风中的气球在秦胜的面前抛上抛落。

  秦胜张口接过她抛过来的小白兔狠命地吸啜着,另一只手亦捞住一个乳房用力揉搓着:把那浑圆的小白兔搓得又圆又扁,他的宝贝则每次都冲击着她的花心,大洋妞就如同一匹野马似的在他的身上驰聘,那强烈的快感刺激得她的心里一片空白,只觉得有股强大的力量在挤压、吸迫着自己的胸部,有根热热的铁棍在自已身体里顶着,强烈的快感,强烈的冲击,使得她有点上气不接下气了,她断断续续地着道:“主人,你真的太棒了,你的小女奴不行了……啊……我又高潮了”。她的身体剧烈地颤抖着,底下的小溪一下一下的蠕动着。她微闭着双眼,紧咬着牙关,修长的双腿紧紧夹住秦胜的小屁屁,全身都颤抖着。

  秦胜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大洋妞那嫩白的双手圈住他的脖子,就像一个弯起来的虾米一样的挂在秦胜的身上。秦胜还真没有想到她的身体会这样柔软,要不是自己已经这样玩过,还真不敢这样玩,大洋妞的这个样子把边上的小洋妞看得一愣一楞的。她还真没有想到母亲会比自己还要yin荡多了。

  小洋妞见秦胜这样的玩着母亲有点怜惜的道:“主人,你这样玩她就不怕她累吗,她都被你玩成一个虾米了!”

  秦胜笑着道:“她是我的性奴,难道我不会疼她吗?你们都是练过功夫的,身体柔软得很呢,你自己不也是这样玩吗?你就不要为你母亲担心了。你是不是觉得我还没有开你母亲的菊花感到对她不公平?现在我们就给你表演给你看一下好了”。说着就把宝贝抽了出来,让大洋妞摆了一个狗爬式,然后用手拨开大洋妞那丰厚的股沟,粉红如小菊花的肛门就在他的面前露了出来。他接着就俯下头将脸埋在她的上用舌头舔了起来。他的舌头舔着她的小屁屁,手指头则挖弄着她的菊花。

  大洋妞的身体被他一玩就颤抖起来了,她刚才看到小洋妞做的很爽,倒是没有畏惧的心理,女儿都能玩,自己肯定也是可以玩的,但有小洋妞在看着自己,心里也就不由自主地产生了一种强烈的刺激感和羞耻感,她想要扭开秦胜的玩弄,但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她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扭过头哀求道:“主人,我女儿在看着呢,你不要玩这里好不好?”

  秦胜现在就是要她们丢下自己的矜持和尊严,这样以后跟她们在一起玩的时候就可以随心所欲了,他用手握住自己那粗壮的宝贝在大洋妞的菊门上摩擦了几下,把她小溪里的液体涂在了菊门里,然后对准她的的菊门就顶了进去。

  秦胜用力向前挺推着,他享受着宝贝一分一分挤进大洋妞菊花内的快感。他一边慢慢的推进去一边笑着道:“你已经是我的女奴了,也就得听主人的话,今天我们两个就好好的给你女儿表演一下。反正你看了她的,你如果不这样做一次,对她也的不公平的,而且还要少享受很多的快乐。”

  大洋妞心里虽然心里有着一种羞耻的感觉,但也知道事到如今要后悔也已经晚了,如果得罪了他的话也是自己吃亏,如果自己反抗的话,他不但不会终止他的蹂躏,只怕还会变本加厉,还不如配合他好好的玩一次,再者跟他做起来是那样的爽,因此也就很配合的跟他玩了起来。

  秦胜的宝贝一进去,大洋妞的眉头都疼得皱了起来,但她不想在女儿面前大喊大叫的,只有强忍着那种撕心裂肺的疼痛。不一会她就适应了,小屁屁就对着后面顶了起来。

  大洋妞也许是太骚了吧,她的不但快速的往后面顶着,而且还扭过头把她那性感的嘴唇向秦胜伸了过来。秦胜一见她这样的乖巧也就吻上了她的小嘴,大洋妞那灵巧而又细嫩的舌头则像灵蛇似的钻进了秦胜的嘴里。

  秦胜见她这么骚也就和他热吻起我来。并用更加热烈的方式回吻着她。大洋妞一边摇着她的小屁屁一边跟秦胜深吻着,秦胜的舌头卷着她那温软细滑的舌头轻吸着,有时则扫荡着她的牙齿和她的舌头。而大洋妞则对这样慢腾腾的动作好象不过瘾,把舌头伸进他的口里狂卷起来。

  秦胜没有想到她跟自己吻了几次以后就把接吻的技巧都学会了,他吸住她的舌头用力地吸吮着,并用牙齿轻轻地咬啮着,再用他那宽大的舌头把她的舌头卷起来拉扯着。也许他用的力量太大,让她感觉到了一些疼痛,也许是他们长久的亲吻让她感到窒息,只见她呜咽着松开了他的嘴,然后深深地喘了几口气,然后再次把舌头伸进秦胜的嘴里,用更加热烈的方式和他激吻着。小屁屁也越来越快的向后面顶了起来。



  108 心甘情愿

  秦胜没有想到她跟自己吻了几次以后就把接吻的技巧都学会了,他吸住她的舌头用力地吸吮着,并用牙齿轻轻地咬啮着,再用他那宽大的舌头把她的舌头卷起来拉扯着。也许他用的力量太大,让她感觉到了一些疼痛,也许是他们长久的亲吻让她感到窒息,只见她呜咽着松开了他的嘴,然后深深地喘了几口气,然后再次把舌头伸进秦胜的嘴里,用更加热烈的方式和他激吻着。小屁屁也越来越快的向后面顶了起来。

  秦胜见了也就快速的运动了起来。大洋妞的情欲已经被全面点燃了,她脸上春情汤漾,双目媚眼如丝,仿佛能放电,菊门里洒出一重又一重的欲网情丝将秦胜的宝贝牢牢的套住。她胸口急速的起伏,双目眼波流转,媚态娇人,再加上那耸动的雪肌玉股,比那些里黄色录像的主角都更yin荡了。她一边耸动着小屁屁一边着道:“主人你真的好坏,竟然当着我女儿的面这样玩我”。

  秦胜的宝贝开头是漫慢的动着,他怕她太疼了造成精神上的刺激而成性恐惧,因此也就动得不是太快,他早就想快马驰骋大杀一阵了,此时看到她那个yin荡的样子就知道她很是享受了,当下就就将宝贝快速的舞动起来。顿时臀翻波浪,风生水起,那滋滋动人的响声,加上大洋妞那“嗯啊”的浪叫声,几欲要将秦胜淹没。小洋妞怎么也没有想到母亲被干着菊门会是这样强烈的效果,而且她的菊门竟然可以和前面的小溪一样的流出水来。不过一想到自己刚才也是爽得昏昏沉沉的,很有可能也是跟母亲一样这样疯狂的,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在秦胜那技巧性的冲击下,大洋妞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了,此时的她早已抛去了一切,雪臀连扭,在秦胜的冲击下秀发飞散,脸上汗珠滚滚而下,脸上春情浓冽,一双星眸似开未开,似闭未闭,秋波流动,小屁屁如烈火燎原,眼儿媚,脸儿俏,红唇鲜艳欲滴,令人忍不住的想要上前亲上一口。

  大洋妞的玉臀在秦胜的胯下蠕动迎合着,红唇开合间yin声不断,娇息喘喘,两个乳房在胸前弹力十足的跳动着。冰肌玉骨的细嫩皮肤似乎要滴出水来,闪出一阵又一阵的雪泽柔光,那么的光滑白晰,晶莹剔透。她已经被秦胜带进了那欲望的顶峰,浑然忘了一切,她一边摇动在小屁屁一边着浪叫道:“主人,你的小宝贝……好舒服,你真的太棒了!”

  秦胜兴奋的在她的屁股上今拍了一掌笑着道:“真是个小宝贝,主人我也很舒服,你的小菊花还真是一个宝,不但有很多的水,里面也会吸,吸得我的宝贝舒服极了!”

  不一会大洋妞就没有力气动了,任由秦胜的宝贝疯狂的在自己的直肠里冲击着。她的身体在那里勉力的一退一进着,那速度要慢多了。她的樱口张合斜扭着,哼叫声由嘤咛而咿唔。其吟叫声由压喉闷叫,到齿颤发声、婉转娇啼、荡人心魂。不一会儿,只见她腰扭股摇、醉眼迷离,轻咬着樱桃小口娇喘息息。身上汗水淋漓,她已魂荡魄飞、骨软肉酥……

  “我死了……我又高潮了!”她娇喘不止如梦吃般呻吟着,小溪里猛然间喷出了一股甘露,把床单都喷湿了很大一块,那力量之大更是令人大开眼界,把那床单都喷起了一层层的波浪。

  把在边上看着的小洋妞都看得目瞪口呆的,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母亲做后面会是这样的刺激,竟然还可以来让小溪喷出水来,她被这壮观的景象惊呆了。

  秦胜这时也感到一阵一阵的汹涌而来,直肠里的蠕动让他觉得很是舒服,那快感使他觉得似在腾云驾雾似的,他双手握住她的乳房使劲揉搓着,宝贝则用力的抽送着,那“噗滋”之声不绝于耳。

  秦胜的力气越来越大,像狂风暴雨般地摧残着大洋妞,大洋妞则在秦朗的身下不停的挣扎着。虽然她也可以算是一个能征善战的yin娃,但哪堪秦胜如此猛烈的鞑伐?她都不知道自己已经高潮了好几次,她的身体一阵阵地颤抖,身体绷紧了又放松,然后又再次绷紧再次放松。她如泣似哭的呻吟伴着剧烈的喘息声,把在边上看着的小洋妞都带入了强烈的情欲之中。

  秦胜这时看了旁边的小洋妞一眼,但见她的眼里燃烧着熊熊的欲火,小溪里流水潺潺,腿上都是亮晶晶的液体,看来这个小洋妞又忍不住了。他以猛虎下山之势快速的运动着,弄的大洋妞更是欲仙欲死般尖叫着,如哭如泣地呻吟喊叫着……

  大洋妞在秦胜的快速攻击下,只觉得一股热流在自己的身体内激荡着,身体开始欲仙欲死的一阵剧烈地痉挛,她仿佛到了天堂,又仿佛看见了地狱,那奇特的欢快之浪似乎一下掏空了她心灵所有支撑的基石,她觉得自己象突然被无依无托的抛到了九天云空之中,那一阵阵强大得前所未有的巨大的快乐之潮,像突然决堤的湖水将她一下完全淹没,使她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小溪里的液体象潮水一样的涌了出来。连秦胜是否还在运动也感觉不到了。她任由自己处于这种死生不知的欢昏状态中。一种前所未有的巨大的幸福感越来越厚密地从她心灵中喷涌而出,迅即扩展到她全身的每寸肌肤,每根汗毛的尖顶:她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在云霄里曼妙欢舞的仙女,不断地飘转上升着,越升越高,消融于漫漫无边的灿烂金光之中……

  大洋妞感到那快感越来越强烈了,她的头部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摆着,口中轻吐着由直肠深处传过来的快感所带来的呻吟。她那已经被快感冲击得已经渐渐麻木的大脑已经忘记了羞耻,尽力的配合着秦胜的动作。

  秦胜的速度越来越块,在她体内的冲击的力量也更加的强烈了。大洋妞觉得那种令人舒服的快感也越来越强烈了。她被他被带入到了一个迷幻的世界里,整个人似乎漂浮在一种淡淡的雾霭之中,从下面出现的快感渐渐地向四处扩散,她的手指、脊背不定时地轻轻颤动,那种强烈的快感让她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她跟着他抽动的节奏挺动着配合他的动作,努力的提高着那种舒服的感觉。她一边顶着一边着道:“主人…你真的太会玩了,我…快顶不住了!”她口中虽然这样说着,但却不停的挺动着她的小屁屁,让秦胜的的宝贝在她的直肠里快速的进出着,yin水则从她的小溪里一股股的涌了出来。

  秦胜见她这样乖巧的配合着自己很是高兴,他一会儿三浅一深,一会儿九浅一深的运动着,大洋妞被他玩得娇喘吁吁,那种强烈的快感使她忍不住的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尖叫,身体躬起,小屁屁猛地一阵收缩,随后就像火山爆发一样,一阵阵火热的液体从她的小溪猛喷出来,又弄湿了身下的床单。与此同时,她的呼吸也更加的急促起来,趴在一动也不动了……

  大洋妞经过这次高潮后竟然爽得虚脱了。她艳丽的小脸上满是极度满足的神情,小嘴边还带着一抹迷醉的笑容。刚才和秦胜的那几场大战让她消耗了过多的体力和精神,看来要好好的休息一会才能恢复过来了。

  秦胜一见大洋妞不行了就把她放到了一边把小洋妞抱在了怀里,接着一下把宝贝插进了小洋妞的小溪里,他一边动着一边笑着道:“是不是很难受了?”。

  在边上看着别人做会很难忍受,小洋妞现在已经很难过了,秦胜的宝贝一插进去就舒服的吁了一口气道,“哦!好满,都顶到我的肚子里去了!”她一边摇动着小屁屁一边红着脸道;“是的,很难受了,我还真没有想到母亲会这样骚,看得我心里痒痒的。”

  秦胜顶八下浅的以后再顶两下深的,这样的动作可以使女人更动情,跟九浅一深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小洋妞又被他顶得浪呼娇啼起来,她一边配合着秦胜狂顶着小屁屁一边yin叫道:“主人,你好会玩,我和我妈妈以后是离不开你了,我们不做你的女奴都不成了!”

  小洋妞大声的浪叫着,秦胜用力的挺送着,没有一下不是连根尽没的!小洋妞已经爽得星眼朦胧,强烈的快感传遍了她的整个身体。但见她星眸半闭,嘴唇微张,嘴唇不住的哆嗦着,冰肌玉肤在不住的颤抖,两腿抬的高高的交叉在秦胜的背后,双手搂紧他的雄腰狠命的左翻右腾!她的身体挂满了汗珠,但她还是不遗余力的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就在这时小洋妞一下子翻倒了秦胜的身上,那的屁股像打夯一样,“叭脚洲叭卿”的砸个不停,这一做起来还真有点疯狂的味道。秦胜也挺动着宝贝配合着,坚硬的宝贝在的状态下仿佛进一步壮大起来,将小洋妞的小溪涨的满满的。

  秦胜一边挺动着宝贝一边玩着小洋妞的乳房,眼睛则看着小洋妞那如醉如痴的美艳的脸蛋,她的脸是那样的妩媚,眉毛轻皱着,星眼半合,红润欲滴的小嘴不断发出呻吟,那的样子还真够令人心醉的。

  小洋妞的用力的抬上去压下来,纤细的腰肢极有韵味的扭动,如同台风般肆虐着秦胜那壮实的身体。秦胜都被她的yin荡给感染了,抓着乳房的手的力气加大了,底下的宝贝也带着满腔的欲望冲撞着小洋妞那泉水横流的小溪。原始的欲望使得他莫名的暴虐起来。他的宝贝开始狂风暴雨一般的挺动,小洋妞的小溪虽然有充分的润滑,但是他像野兽一般的动作还是让她有点吃不消。她不由的着道:主人,你慢…慢一点,你这样快我有点吃不消,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小洋妞的娇声蜜语使秦胜更加的激动了,他更加猛烈的挺动起来,但秦朗虽然动得很快,小洋妞也不是省油的灯,她那杨柳一般的疯狂的扭动着,柔美的花瓣上上下下不停的吞噬着秦胜的的宝贝。每一次高高抬起,重重的落下的时候,还会前后左右的一阵磨动,秦胜觉得那感觉要多美就有多美!

  这时的小洋妞己经陷进那情欲的旋涡中去了,她一面套动着秦胜的宝贝一边和他热吻了起来,秦胜见她这样骚了就用双手抱着她的腰,他一边用舌尖缠绕着她的舌头,一边将她口中甜香的唾液吸入口中。两人的两条舌头相互缠绕着,他们一会儿深吻,一会儿浅吻,弄的两人的唾液都拉出了条条晶莹的细丝。此时的小洋妞己经被欲火烧得全身都泛起了一片粉红。她一边扭动着一边呻吟着道:“主人,太棒了!……真的太爽了!”

  秦胜的每一下都连根根插到了小溪的最里面,插得小洋妞全身不住的颤抖,她嘴唇儿微张,小溪的水也一股股的流了出来。她的表情从来就没有这么妩媚过:眉毛轻皱,星眼半合,红润欲滴的小嘴不断发出,那纤细的腰肢极有韵味的扭动,快感如同台风般肆虐着她那娇嫩的身体。

  秦胜就象一头发情的小马驹,带着满腔的情欲快速的冲撞着小洋妞的小溪,虽然小洋妞的小溪里有充分的润滑剂,但是他像野兽一般的动作还是让她有点吃不消。十来分种之后,小洋妞再次“哎一"的一声娇啼,的美腿猛地高高扬起,然后酥软娇瘫地躺在了秦胜的怀里。她那一双柔软的纤秀玉臂紧紧抱住秦胜的脖子,十根羊葱白玉般的纤纤素指都几乎掐进了秦胜的肌肉里。

  秦胜感觉小洋妞细细的汗珠不断的滴落在自己的身上,这时的小洋妞已经爽得没有一点力气了,小嘴里着道:“爽死我了!真的太爽了!”她的脑海中已经是空白一片了,没有了恐惧,没有了痛苦,也没有了羞耻。感官的本能刺激终于战胜了理智,她已经沉入了无边无际的之海中。

  秦胜见小洋妞不行了就对大洋妞道;“你们两个都吃饱了,现在可以把指使你们来杀我的人说出来了”。



  109 心甘情愿

  秦胜见小洋妞不行了就对大洋妞道;“你们两个都吃饱了,现在可以把指使你们来杀我的人说出来了”。

  大洋妞红着脸道;“我们真的是开公司的,只是被人抓住了我们的秘密,才要我们董事长把你抓去做交换的”。

  秦胜冷笑了一声道;你们如果是做正规的生意,又怎么会怕别人握着什么秘密?我知道你是不会轻易说出来的,因为你怕你们的组织惩罚,看来不拿点真功夫出来你是不会说的了。现在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手段。说着就他以手环绕着原野的肩膀把她抱在怀里,用两只手指轻轻夹着她的耳朵上下磨擦着,宝贝也又插进她的小溪里运动起来。

  大洋妞的耳朵上立刻就传来了一阵又酥又痒的感觉,接着就向她的耳窝内轻吹着热烘烘的口气,然后用嘴唇在她耳垂上吸吮着这一来弄得大洋妞的全身都酥了起来,高chao后平息的欲念也很快又被他挑了起来。

  大洋妞从这个小男人控制自己母女的功夫就知道,这是一个比自己母女的功夫都要强上很多的男人,只是自己的秘密还真是不能说出来的,虽然自己的公司也是比较正规的,但一旦说了出来就是背叛了组织,她不知道这个小男人要怎么对付自己,但如果是这样的话也太温柔了一点吧?他此时此刻肆无忌惮地抚摩揉搓着自己又是这样的舒服。他那强劲的运动带给自己的快感又是那样的令自己心动神摇!他这根本就不是在逼供,而是在给自己带来极度的快乐!

  秦胜这时加快了动作,大洋队妞的喘息声也越来越急促。她知道这个小男人如果继续玩下去的话,自己就会脱阴而亡的,当下只得叫道;“主人,你的小女奴不行了!你放过我们好不好?我们真的不是杀手,只要你放了我们,你想要多少钱我都可以答应你。”

  秦胜冷笑了一声道;“你不要以为有了几个钱就可以为所欲为了,我才没有把你的那几个钱看在眼里,你如果不说出你的来历的话,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大洋妞被他玩得那娇红的粉脸羞得宛如醉酒一般的娇艳迷人,她虽然知道自己坚持不久了,但还是咬紧牙关在那里坚持着。

  这时秦胜突然觉得一股阴凉的气息从大洋妞的小溪里传进了自己的丹田中,随即感觉到一股热气从丹田升起,把这股阴气都吸收到了自己的体内,这时一股浓烈得使他每一条神经都似活了一样的、充满着生机的力量的阴凉的气息,刹那间充斥了他的全身,如同龙卷风般地在体内流窜着,直至流注入经络脉搏之中,散布全身。

  秦胜在这股阴凉气息的运动下,只觉得全身都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他知道自己的内功又提升了不少。他知道这是大洋妞的内力流到自己身上来了,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只怕这个小美女就要香消玉损了!

  大洋妞显然也感觉到了的异样,但她却是有苦说不出,她现在终于知道中国人所说的欲仙欲死是什么意思了,这种感觉还真的难以语言来形容,她的头部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摆着,她那已经渐渐麻木的大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屈辱,渐渐地她就支持不住了,到后来就完全是秦胜在主宰她的行动了。

  躺在那里的小洋妞一见母亲的脸色都白了,眼泪也就流的更快了,就知道母亲也跟自己一样的被这个小男人在吸取内功了,当下忙对秦胜道;“主人,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再这样下去,我妈妈会被你吸干的。”

  秦胜冷笑了一声道;“看你的样子是很爱你母亲了,你放心,我不会要她的命的,我就想把她整成一个yin女,我会把她的情欲全部都开发出来,以后见了男人就会拉着男人上chuang,完全成为一个zuo爱的机器,你如果要是真的爱你的母亲的话就把你们的底细说出来,你要不说的话,等一下你也是一样,以后你们就只有去夜总会做ji女了,而且还会成为只要男人不要钱的那种ji女。你要说就快点说,如果说得慢了我会怀疑你是编出来骗我的”。

  小洋妞一听就忙说道;其实我们还真是没有什么秘密的,我们是山口组山下家族的人,我们家族的行政与生意体系完全是效仿东京第一大家族武田家的模式。我们家族的生意遍布所有的发达国家。在国内也有很多的支柱产业,在政界及商界都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我们家族由默默无闻的东京黑帮,到在国内得到了应有的地位,让各家族和团体在这个社会有利可图。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我们家族纷纷建立起了自己的公司,将生意合法化。而财团、警方和黑帮也慢慢形成了一种相互利用的共存关系,建立起一套我国所独有的奇特的社会秩序。我跟我母亲就是派来上海办进出口公司的,我们做的虽然都是贵重金属,但都是按照你们国家的法律做的正当生意。

  秦胜冷笑了一声道;“你说你们有把柄在一家公司的手里,而你们又受过训练,那你们一定是间谍了,要不你们是不会受那个公司的威胁的。我说得对不对?”

  小洋妞红着脸道;“我们真是被派来做正规生意的,最多也是收集一点商业情报,现在收集商业情报已经不违反你们国家的法律了,那些外国的记者都可以在四处走动,只要不是去刺探机密都没有关系的。我们有把柄在他手里是我们有一次行贿被他录了像,你也知道在中国不行贿是办不了什么事的,但一旦曝光就对我们的公司有着致命的危险,所以我们才答应来惩罚你的,我们的目的也只想把你弄成残废,并不会要你的命的。

  秦胜知道很多的国家都在掠夺我们国家的战略物资,主要是韩国跟日本为最,而且她们还有很多人根本就是特工,在国内收集各种各样的情报,但她们是以公司运作的,自己也就不好说什么,对于行贿什么的他已经是见怪不怪了,只要带了官字的,很难找到几个不贪的了。自己就是想管也管不胜管。但一听到她要把自己弄成残废就有气了,他冷笑了一声道;你们既然要把我弄成残废,那我好好的玩一下你们也就没有心理负担了,说完又狠狠的顶了一下大洋妞。

  大洋妞被秦胜的这一下顶得全身都僵了,眼泪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样的落了下来,由于秦胜没有吸她的内功了,体力也恢复了一部分,她摇着头哀求道;“不要这样做好不好?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

  秦胜一边运动着一边说道;“是你们先要把我弄成残废的,听你女儿说还要把我送到你们的总部去,可见是不会给我活路了,你们既然去玩别人,也就得做好被别人玩的准备,我们再好好的玩一会。他一边运动着一边低头看着大洋妞那如花似玉的娇靥,由于她已经恢复了体力,脸上也恢复了红润,两弯淡淡的黛眉似皱非皱,如同一抹轻烟,朦胧典雅。灵动流盼的半闭美眸漆黑清澈,柔软的红唇,娇俏玲珑的小瑶鼻,恰到好处地分布在那美丽清纯、文静典雅的绝色娇靥上,再加上她那线条优美细滑的香腮,吹弹得破的粉脸,活脱脱一个国色天香的绝代大美人儿。

  她那粉雕玉砌般的美丽娇躯修长窕窈,雪藕般的柔软玉臂,优美浑圆的小屁屁,细削光滑的小腿,娇嫩玉润的冰肌玉骨,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均衡匀称、完美无瑕、鬼斧神工。

  渐渐地,大洋妞又到达了临界点,她紧紧地搂住了秦胜,身体一阵抖动,呻吟声也一下子高亢了起来,然后就趴在那里不动了,只是“嗯”“哼”的着着,她似乎是在静静的享受着,她的四肢紧紧的纠缠着秦胜的身体,嘴里的道;“主人,你的小女奴不行了,你让我休息一会好不好?”

  秦胜知道自己把这两匹强悍的母马再一次给征服了,看着两个美女高潮后那的样子,秦胜觉得很有成就感的,他把两个美女都抱在怀里笑着道;“你们的感觉怎么样?舒服吗?”

  大美女沉醉地呻吟着道:“舒服,你真的好强悍!我以前还从来都没有这样舒服过。”她一边说着一边不自觉的用手在秦胜的胸膛不断的摩挲着。

  小洋妞没有回答,她以实际行动来说明自己的感受,献上了鲜艳欲滴的朱唇。秦胜不客气地吻住了她红艳欲滴的小嘴,恣意的品尝她的甜美。小洋妞热烈的迎合着,直吻到小洋妞快喘不过气来了,秦胜才依依不舍离开小洋妞那已经被他吻红的小嘴。她一边在两个美女的身上抚摸着一边说道;现在你们都吃饱了吧?如果没有吃饱就说一声,主人把你们喂饱为止。

  两个美女都红着脸没有做声,秦胜见她们都没有做声就接着说道;看来你们是都吃饱了,现在我有一点事想跟你们说一下,你们以后准备怎么办?”

  大洋妞想了好一会才说道;“我们是离不开你了,以后我们就跟着你,你想要我们做什么都行。”秦胜笑着道;“你不是说办了一个公司吗?你说得太随便一点了吧?起码你也要把公司做一个了结是不是?你们如果走了,就不怕你老公找你们的麻烦?”

  大洋妞想了一会才说道;我把我们的情况都说出来好了,那个公司的董事长是我老公,但山口组的帮规是很严格的,我们没有把事情办好,就是回去也是死路一条,就是我老公也帮不了我,好在我老公以为我们一定可以把事情办好,才没有派人对我们监督,公司的钱也还都是由我在管着,我的公司跟别的公司是不同的,我们做的都是战略物资,都是现钱现货,因此也就没有什么债务,现在你们国家对那些战略物资实行限制了,我们也就没有拿到多少货,现在我手里有四个亿的资金,我们已经不能回去了,我们的钱跟我们两个都交给你,你只要给我们一个住的地方就行了。”

  秦胜也知道山口组的帮规是很残忍的,轻的剁去手指,重的会被处死,大洋妞母女被抓住没有自杀,已经严重的触犯了帮规,而她老公一旦知道自己的老婆被别人上了,也是不会轻易的放过她的,他想了一会才说道;“你们想要跟着我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你们没有身份证,看来要给你们弄两张身份证才行。”

  大洋妞道;“这个你就不要担心了,我们有好几张身份证的,只要你安排一个地方给我们住就行了,我们是会化装的,想要化装成什么样子都行,我们现在就是化装了的,这个样子的身份证就是我老公也是不知道的,以后我们就用现在这个样子,只要是不住在你家里就行,如果我们住在你家里,我老公就会怀疑,你以后也就有麻烦了”。

  秦胜笑着道;“我忘记了你们是间谍,是受过训练的,而且你们还有着那么好的功夫,还真不用为你们的安全担心,这样好了,我老婆在管理一个酒店,你们先在她的酒店工作一段时间,等我办了企业以后再来帮我,你们明天就去人才市场去找工作,我要她去人才市场招工,这样就没有人怀疑了。”

  大洋妞点了点头道;这个办法很好,只是你以后还是会有麻烦,山口组的人是肯定不会放过你的,你还是离开这里比较好……

  秦胜笑着道;“我才不怕,他们尽管来找我好了。时间不早了,你们既然满足了,我们就早点睡吧!”。

  大洋妞知道秦胜的功夫比自己老公要好多了,就连忍术也可以破解,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她想了一会才说道;“我跟女儿还是去宾馆睡比较好,如果睡在这里,明天如果有人看到,就会留下证据,就不知道你放不放我们走。”

  秦胜想了一会才说道;“你说的有点道理,只要没有人看到你们,就是你老公找来,我就可以说没有看到你们,我虽然不怕他们,但没有麻烦更好,对了,我对你们的忍术很感兴趣的,你把修炼的方法告诉我,我也练着玩一下。



  110 重温旧情

  秦胜想了一会才说道;“你说的有点道理,只要没有人看到你们,就是你老公找来,我就可以说没有看到你们,我虽然不怕他们,但没有麻烦更好,对了,我对你们的忍术很感兴趣的,你把修炼的方法告诉我,我也练着玩一下。

  大洋妞听了就把修炼的方法说了出来;“隐术也是分几个阶段的,初级阶段是利用地形地物和衣服来隐蔽自己的身体,第二阶段是内功有成的时候,可以用内功散发出一层淡淡的雾气,再配合地形地物和衣服来隐蔽自己的身体,到了第二层,就很少有人能发现了。第三层除了我们的祖师以外还没有人练成过,因为这要很高深的内功才行,只要把真气运行起来,就是白天也看不到人。主人的内功这么好,应该可以直接的练第三层。”说完就把运功的方法说了出来。

  秦胜笑着道;“那我就从第三层开始练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就不留你们了”。

  大洋妞点了点头道;“那我们现在就走了,我的身份证上的名字叫董青,我女儿身份证的名字叫董洁,以后我们就用这两个名字了。”说完就跟小洋妞走了。

  秦胜见她们走了就去浴室洗了一下,然后就按照大洋妞说的练起功来,直到刘菲把早餐做好了才起来。

  秦胜吃了早餐以后就对刘菲候道;老婆,你今天去人才市场去招两个人来,她们一个叫董青,一个叫董洁,是两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你先给她们随便安排一个工作,等我有能力办企业的时候再叫她们来帮我。

  刘菲笑着道;“是两个美女吧?什么时候弄上手的?”

  秦胜抱着她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道;“是两个美女,而且是两个东洋美女,她们昨天晚上来杀我,被我给收服了,她们原来是日本公司的高官,很有钱,是不会计较工资的,你随便给她们安排一个工作就行。”

  刘菲红着脸道;“我怎么就没有听到一点响声?一定是你把她们整得不能动了,才听你的安排的。你真的好棒,女人一碰上你,想不做你的俘虏都不行。我这就去一趟人才市场,把你的这两个宝贝招回来。”说完就离开了秦胜,她知道再呆一会就不要想去上班了。

  刘菲走了以后,秦胜就又练起了隐术,到下午的时候,他的身上散发出了一层雾气把自己给包裹了起来,他一见就知道自己也会忍术了,高兴得差一点就跳了起来,他想找个地方试验一下,当下就开着车去了新兴大酒店。

  秦胜下了车,隐了身形就往酒店走了进去,他看到那两个保安还是规规矩矩的站在那里,那个美女迎宾小姐也像没有看到自己一样,就知道自己的隐术练成了。当下就向十楼张秀惠的办公室走去。

  秦胜恢复了身形就敲响了总经理办公室的门,黄紫薇这个总经理这几天不会来,还是由张秀惠在代理着,他不想白来一趟,就来了张秀惠的办公室,想和张秀惠这里重温一下旧情。

  不一会门就开了,秦胜一进去就把张秀惠抱在了怀里,张秀惠想摆脱秦胜的搂抱,但秦胜用力的搂着她,她便弯腰想脱身出去,秦胜一把将怀中的美艳拦腰抱起,就往沙发边走去。

  张秀惠红着脸道,“不要啊,小三,现在还是白天呢。”她的话刚说完,秦胜便重重的将她压倒在柔软的沙发上。

  美艳成熟的张秀惠那的体香再次飘进了秦胜的鼻子里,他有些急色的吻着张秀惠的脖子,一双色手更是在她的双峰上肆意的揉搓和抚捏着。

  美女禁不住秦胜的挑逗与爱抚,很快便从她的琼鼻深处传来了yin糜的声音,“嗯,啊,轻y一点,你弄得我好疼。”

  秦胜吻住了张秀惠的红润樱唇,吸吮着她的小,一只色手慢慢滑了下去,探进了她职业套裙的大腿根部,直接爱抚起那已经春情泛滥的。

  张秀惠发出了更加的声,她知道只有这个年轻男人能够让自己得到快乐,也知道年轻男人带给自己的兴奋与刺激是无人能给予的,她爱这个夺走她的男人,为了这个男人,她可以抛弃一切伦理道德,抛弃一切自尊,为的就是想要讨这个男人的欢心,她知道这个年轻男人对自己的身体十分的迷恋,这是自己的本钱,也是自己能讨这个男人欢心的唯一先天条件,因此,她不想得罪了这个男人,尽情的发挥着一个女人应该做到的一切,把自己全身心的奉献给他。

  秦胜的狼吻从人的樱唇一直往她的下面吻去,在那已经被揉散开的制服之间,淡红色的蕾丝胸罩紧紧束缚着的一双玉女峰再次呈现在了他的眼前,当下就含着一只饱满的吸吮起来。

  秦胜吸吮着这个二婶那娇嫩的之时,张秀惠忍不住仰着头高高的挺起了自己的胸脯,好象要将自己的乳房完全送进男人的嘴里,yin媚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大了。

  “啊,小三,哦,老公,你吸得好舒服。”张秀惠被秦胜如此的爱吻挑逗已经有些忘乎所以了。秦胜听了非常的得意,他有些急促的解开裤子,将那胀痛已久的宝贝释放了出来,空气中的yin糜气味顿时便融合进了一种特殊的味道。

  张秀惠看到秦胜将他那令自己欲仙欲死的宝贝释放出来了,现在就等进入自己的身体了,这让她有些害羞也有些害怕,虽然被秦胜yin弄过两次了,但她紧窄的花瓣还是不能完全承受秦胜的宝贝,她本能的将双腿夹得紧紧的。秦胜用手大力的分开美艳二婶的一双,然后一手抓住她套裙里面短小的、跟差不多的真丝用力一扯。

  “啊”人大声的yin叫了一声,觉得自己花瓣处有一股凉意袭来,接着,秦胜那火热的宝贝已顶在了她娇嫩的花瓣边缘,这是一种比宝贝刺入身体之内还要来得猛烈的快感,那涓涓春水已经汨汨的涌泄了出来,不住的浇灌着秦胜已经怒胀的宝贝,在肉与肉的磨察当中,秦胜感觉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刺激,的兴奋感和刺激感使得他将宝贝完全陷入到了这个美艳二婶的肉体之中。

  张秀惠渴望的紧紧抱住秦胜人宽厚的肩膀yin声浪叫道,“小三,亲老公,快一点动,你的小宝贝已经很难受了!”

  听到张秀惠如此yin媚的浪叫声,秦胜再也沉不住气了,猛的下腰沉挫,将还留在外面的一点点全部的顶了进去,然后快速的运动起来。

  “啊!”一声悠长的呻吟声从人的樱桃小嘴里迸发了出来,当她感觉到年轻男人的宝贝再次刺入自己的身体之时,她的心都飘起来了,每一次秦胜带给她的不仅仅是那不伦的刺激和禁忌的兴奋,还有那想忘也忘不了的幸福快乐,她的玉臀也禁不住的主动的抬了起来,好象更希望年轻男人的宝贝能够刺入自己的身体最深处,那种身体轻飘飘,心灵轻飘飘的感觉又一次袭上心头,她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离不开这个年轻男人了。

  秦胜也感到无比的兴奋,那种占有美女的成就感充斥着全身,他一手紧紧搂住她半悬空的玉臀,开始了沉稳有力的冲刺,一手则贪恋的抚捏着人胸前的玉女峰,同时亲吻着人的樱桃小嘴,贪婪十足的吸吮着她醉人的小和芳汁。

  张秀惠也挺着小屁屁配合着秦胜的进攻,那种甜蜜的感觉顿时冲入她的心田,浇灌着那不伦爱恋孕育的畸情。办公室里一片春光,秦胜惬意的享受着成人张秀惠那娇柔妩媚的身子,感受着占有人身心的那种愉悦的舒爽感,宝贝也仿佛也被注入了兴奋剂似的,凶狠的冲刺着人那娇嫩的成熟花瓣。

  “啊,情哥哥,你要了小宝贝的命了,好美!”人yin浪的呻吟声在办公室里回荡着,这让秦胜更加疯狂起来,看着人因为yin欲的发泄而红晕满布的粉脸,乌黑散乱的秀发,让他更生出了一个变态的想法。他拔出宝贝,抬起美女的双腿,将宝贝一下顶进了美艳女人的菊花里。

  “啊!”张秀惠的小嘴里顿时传出了一声凄厉的惨叫声。秦胜忙吻住了美女的小嘴,手也在她的娇躯上起来。他忍住了生理上的如潮的快感怜惜的吻了她一下,他不敢稍动,他不愿意让身下的人儿太痛楚,他的身体压着她,两只胳膊支撑着身体,尽量将压在她身体上的重量减轻,他怕压坏了她,他的嘴唇轻轻的点在她的脸蛋上温存着她,他想用这种柔情的方式减轻她的痛楚,湿吻河按摩让张秀惠的紧张渐渐地消散了,痛楚似乎已经消逝,她现在感觉的是火热的充实和酥麻涨的感觉。

  秦胜的吻雨点一样的落在她的脸上,滋润着他也滋润着自己。张秀惠觉得直肠里面胀得很难受,但压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没敢动。她害羞的动了动。充实的快感让她忍不住娇吟出声,但很轻,这是试探,没有痛楚,只有触电般地刺激,这是她羞涩的暗示……

  身下的人儿秀眉已经舒展开,脸蛋潮红,眼波如丝,婉转的样儿让秦胜心神激荡。她细微的动作他感觉到了,她似乎已经适应,她喉咙发出的那声娇吟勾人心魄,也激发了他正在燃烧中的激情,他一只手抓起一团美肉揉搓着,另一只手顺着她的小腹而上抓起另一只浑圆滑腻的小白兔狠狠一挤,五指间香香的乳肉顿时如同水一样的溢了出来。张秀惠那火热的娇躯也如同泥一样彻底瘫痪在他的身下,两人的身体贴得更紧了,接触更大,秦胜只觉得自己就躺在一堆海绵上,全身都有着说不出的舒服。

  “没、没事了,你动吧。”张秀惠鼓起勇气说道。她的小屁屁也旋转起来,明显的给秦胜发出了可以进攻了的指令,现在她的全身被红霞所覆盖。即使她已经不是小姑娘了,在说这样的话时也难免羞涩。

  张秀惠的一声邀请,自然引来空了秦胜的进攻,他知道现在是不能太快的,因此也就一下一下慢慢的动着,喘息声,声交织在这间充满女人香气的房间,秦胜的动作越来越大,张秀惠的声也越来越大,她己经适应了最先他进入一刹那的不适,她那潮涌的春水能证明她生理上的愉悦,她配合着他,迎合着他,她似乎想用自己整个的身体容纳着他。

  激情在燃烧,秦胜不知疲倦地大幅动作着,猛烈的冲撞带给她潮水般的刺激,她快要承受不起了,她觉得就要崩溃了。她的玉臂紧搂着他,修长的美腿缠绕着他。

  秦胜冲击了好一会,张秀惠终于敌不过秦胜的勇猛,身体开始颤抖起来,小嘴里“啊”的一声荡人心魄的娇吟,她的呼吸骤然变得急促,身体突然绷紧,身体迎合他的动作突然静止。愉悦的喘息声与声交杂在一起……

  张秀惠休息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此刻的她坐在秦胜的怀里,秦胜的宝贝还插在她的菊花里。她能清晰的感觉到菊花里面的饱满。她温柔的在秦胜的唇上吻了一下道;你怎么对这样的事这样内行?你说你有了很多的女人,到底有了多少个女人?她们都很漂亮吗?”

  秦胜有点不好意思的道:“我也觉得我有点滥情的,见了绝色的美女就想把她据为己有。大概有十多个吧,当然都很漂亮,如果比你差得太多的美女我是不会动心的。你听了不会觉得不舒服吧?”

  张秀惠沉吟了一会才说道:“你这样强,多几个女人是没有关系的,但是不是太多了一点?你如果不能满足她们的话是会出事的,你就不怕她们给你戴绿帽子?”

  秦胜笑道:“你放心,我的女人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的,我都把她们吃得死死的了,就是再有这么多也不是问题,我把她们都喂得饱饱的,她们也就不会去外面乱来了。”


上一篇:风流情圣101-105

下一篇:风流情圣1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