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志明与卉儿的性福生活】 (15) 作者:tagaking

2021-09-06 09:50:13

.
【志明与卉儿的性福生活】

作者:tagaking
2020-9-29发表于S8

.  
第十五章:处男之夜 (上)

三个人都没怎么说话。卉儿斜倚在阿正怀里,任由阿正的手探在她松开的衣襟里,也不顾志明不时从后视镜里窥探的眼神。淫靡的气氛在沉默和黑暗的颠簸中缓缓发酵。

  大床上,就如同平时一样,卉儿又习惯性的把头枕在志明的肩头,一只手却游弋往下,抓住志明的肉棒。志明的肉棒软软的,丝毫没有起色,卉儿气恼地转过身去嘟囔着:每天都一个样!志明笑着搂过未婚妻:老婆,今天我已经够卖力了,不是还有阿正嘛,不要再吊他胃口了,志明捏了一会儿卉儿的胸,又把手往下伸去,塞进卉儿早已湿透的三角地带。“老婆,去吧,让他今晚好好操你,这其实就是今天我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志明脸上浮现出一丝淫笑。

  卉儿轻笑一声:那我去喽,真的去喽?今天你的未婚妻可是要把自己的身子完完全全给阿正喽?

  去吧,老婆,嗯……或者叫阿正到我们这边来吧,我们三人一起……

  你想得倒美!我可不想这样,刚才在酒吧还没玩够?我不想被你看着做那种事。志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卉儿堵了回去。卉儿虽然羞于志明提出的建议,但心里却荡漾起了一种不一样的情绪,但三个人在一起做那事,啊……多难为情啊……

  卉儿把一个吻留在志明的脸颊,风情地瞟了志明最后一眼。

  房门几乎无声地被打开,卉儿赤着足,悄无声息地向阿正的房间走去。快到门口的时候她转身看了看志明,见志明仍守在门口,居然飞了一个吻给志明。

  隐约好像听见极轻的敲门声,然后同样轻微的吱呀一声,志明知道自己一直设想的终于要完全实现了。想到今晚在自己的面前,在他们的婚房,卉儿将彻底把自己的肉体奉献给另一个男人,志明不由心潮翻涌,闭上眼靠在门边回想着最近半年卉儿那些让人血脉喷张的事情。

  他们俩一个干柴,一个烈火,今晚这场肉戏应该无比激情,真想在边上看着啊。他们现在在做什么呢?阿正想必在爱抚亲吻卉儿的全身吧,在别人家里和偷偷溜出来的小姐姐偷情,阿正应该爽呆了吧?怎么这么好的事从来没发生在志明身上呢?等下卉儿是不是会帮阿正口交,让他的老二象金箍棒一样长到最大,然后再让他整根插进去呢?志明胡思乱想着,忽然觉得下身神奇地硬了。现在也只有让别人操自己老婆才能让志明这么兴奋,这种想法自虐又刺激,不由伸手从裤子里掏出阴茎套弄起来。

  想象越来越不能满足志明,他急切地想要知道阿正的床上在发生什么,好想进到他们房间,但又怕刺激到卉儿。思想斗争了好一会儿,志明用最轻最慢的动作打开房门,没穿拖鞋,蹑手蹑脚地走向阿正的房间。客厅里一片寂静,只有志明的心在怦怦跳着。这七八步路走了好久,在离他们门口还有一步的时候,志明终于听到房里那张钢丝床的吱嘎声。这么小张床,也不知道怎么能躺两个人。卉儿依然没有关门,志明干咽了一口,在门外开始听他们折腾。

  除了床的声音,隐隐约约听到里面有时阿正会轻声说一句什么,而卉儿只有若有若无的嗯啊声,看来两人还在前戏阶段。阿正摸到志明老婆身上哪里了呢?虽然是未婚妻,可志明心里早就把卉儿当成了自己老婆?卉儿刚才没有得到发泄的性欲应该又再次被挑起了吧?

  忽然有一会儿没有说话声,志明正全神贯注地等待的当儿,忽然听到卉儿叫了一声,伴随着钢丝床的响声!随着钢丝床有节奏的晃动,志明意识到房里刚才发生了什么,热血轰地一下直冲脑门,他在操她!阿正在操卉儿!志明的女人,躺在他身下,现在被他使用的正是自己老婆!钢丝床的震动越来越大,剧烈的酸意和兴奋让志明有些晕眩。还没等志明恢复过来,就听两个人好象起了床,向门口走来!志明呆住了,现在逃回房肯定来不及了,正在不知所措的时候,还好他们在门前停下了,志明悬在半空中的心这才放下,估计他们觉得在床上声音实在太响了。

  现在因为距离更近,能勉强听见阿正说了句转过去,然后听到卉儿哼了一声,接着就是悉悉索索的声音。那声音志明太熟悉了,是卉儿湿润的下体被肉棒摩擦的声音。

  卉,帮帮我,我找……找不到!阿正停止了摩擦动作,志明听到阿正喘着粗气尴尬的道。知道自己刚才想错了,阿正竟然还没找到地方,志明不禁感到好笑,但是想到自己第一次的糗样,竟然有了点惺惺相惜的错觉。卉儿的阴道确实很紧,没有经验倒真的不容易进去。

  门的另一边。

  卉儿颤抖着声音语无伦次地说道:阿正,等一下,你明白刚才我和你说的话吗,我想再体会恋爱一次的感觉,我不想你在得到我身体后便离我而去。你现在不是我的同事,而是我的恋人,你明白吗?将来我还是会跟志明哥结婚的,但以后的事情,我们先不要管,我要你现在像爱我的男人一样爱我。

  阿正听到后,点了点头道:我知道!卉。我前几天还错怪了你,没想到你顾虑地是这些。我爱你,不用你说,我一直都把你当成了我的女朋友,不管将来怎样,你想要怎样,我都会让你幸福!阿正很开心。他什么都明白了,卉姐需要的是被人需要,被人爱着的感觉,自己怎么一直这么傻,是被欲望冲昏了头脑吗?

  在听到阿正的答复后,卉儿把阿正拉到床上,说道:傻瓜,第一次就像从后面进,你这么有出息?然后双腿环住了他的腰,双手搂住了阿正的脖子,仰起头缓缓的闭上了双眼。将手伸到了下面,握住阿正那恐怖的东西,将他引导了自己的秘口处,而卉儿也在摸到他的东西时,也失去了最后一丝理智,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由的轻轻颤抖起来,私处流出的淫液已经将小阿正的头部浸湿了。

  卉儿的引导终于让阿正看到了曙光,他的声音是如此的激动,颤抖的道:卉,我要进去了!嗯,进来吧,卉儿的声音也变得很激动,而且很颤抖,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心情。

  毫无经验的阿正却在本能做着男人应该做的动作,挺着那个东西在卉儿的下面顶来顶去,就像无头苍蝇般,瞎撞一气。可是每次的撞击,都让卉儿的身体本能的发生轻微的颤抖,每次的撞击都会让她感到心慌慌的。

  偶尔几次,那玩意已经探索到了正确位置,可是却好像没有意识到一样,跑到其他地方瞎撞了起来。但是,一直这么下去,也不是个事啊,终于卉儿再也无法抑制身体的急迫需要,又伸下手去抓住了阿正的东西,那东西充满了青筋,在卉儿手中一跳一跳的,似乎很着急般,在向卉儿求助。

  阿正的那个东西真的很庞大,至少比志明要大上不少,尤其是那带着火般滚烫的龟头在卉儿下面撞来撞去时,卉儿不自觉地在心里开始比较起三根进入过她体内的阳物。男人的东西插入的感觉真的是大不同,啊……

  终于,卉儿感到一股庞大的力道,将自己的下面撑开,缓缓进入了自己的体内,那根东西是如此的庞大,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迫感,那根东西,是如此的火热如此的滚烫,让她的心在瞬间停止了跳动,原来阿正插入的感觉竟然会是如此的强烈,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卉儿根本无法形容出来。

  阿正的插入让卉儿不由己的轻声哼了出来,腰部更是本能的在被它刺穿的瞬间,往上抬了一下,这不是在配合阿正的进入,而是他那个东西实在太大了,只有这样似乎才能勉强适应他的长度。

  卉,好紧!里面好好温暖,我好舒服!阿正的声音很激动。终于,阿正那东西停止了深入,但是卉儿却知道自己已经被他顶到了最深处,这个深度是志明从来未曾到达过的,甚至夏阳也没有。那种感觉简直无法形容,只是略微有一丝丝的疼痛,终于阿正停止了深入,而卉儿也微微的张开小口,将憋了半天的一口气吐了出来。

  卉,我爱你,谢谢你能给我,你疼吗?阿正喘着粗气问道。

  听到阿正的话,卉儿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轻轻摇了摇头,然后再次闭上眼睛,将头扭到一边,喘着粗气羞涩的道:“不……不疼……你你动吧!听到卉儿的话后,卉儿感觉阿正整个身体都压在了自己的身上,然后感觉插在自己体内的东西开始缓缓的向外撤去,当它向外撤去的时候,卉儿竟然感到了一种空虚感,万分不舍,好像心脏都要被抽走般,还好的是,在它即将彻底离去的时候,终于停止了外撤,然后又缓缓的插了进来,再次深入到最深处。

  阿正的动作很温柔,似乎他也在感受抽插时的感觉。这一抽一插都是那么的温柔,让卉儿艰难的忍受着空虚与充实间的折磨。

  性行为,无论对男人还是女人来讲,都是生来具有的本能,这种事情用不着别人去教,阿正在试探性的几次抽插后,速度渐渐快了起来,每次都是抽离到洞口处,然后在深深的插入。随着阿正抽插的速度的变快,卉儿也渐渐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呼吸,张开小口急促的喘息了起来,而自己盘绕阿正的双腿,也从阿正的腰上拿了下来,高抬双腿放在了阿正的两侧,因为这样一来,阿正就不会受到双腿的妨碍,速度也就会更快,而带给自己的感受也就会越来越强烈。

  在卉儿的下面完全适应了阿正的东西后,那里面已经变得非常的润滑,已经不会给阿正带来丝毫的阻碍,湿润的肉壁开始给阿正打开绿灯,让他可以毫无阻挡的进进出出。

  卉,你舒服吗?嗯!卉,你喜欢吗?嗯!不是卉儿在回答阿正,而是阿正每次问她的时候,他的东西都是深入到尽头的时候,让她不由自主的哼出声,然而阿正却以为卉儿在回答他,这让他变得更加的兴奋,用的力道也越来越大,速度也越来越快。

  阿正动作没有一丝的技巧可言,像个愣头青一样只知道在卉儿体内横冲直撞,但这却带给卉儿更大的冲击,每次的冲撞,都让卉儿不由自主想要叫出声,但是卉儿却只能强忍着,只有忍不住的时候,才会轻声哼出来,剩下留给阿正的只有喘息声。

  阿正在冲撞了一会儿后,将卉儿的手从他的脖子上拿下来,然后卉儿就感觉到他的一只手绕过自己的脖子,而另一只手却爬上了鼓涨涨的乳房上捏弄起来。

  他的手指很不老实,时不时就揪住卉儿的乳头搓几下,这让卉儿更加的感觉刺激,快感变得更加强烈,突然卉儿感觉脖颈处传来阿正浓重的喘息,在卉儿还没有彻底反应过来时,自己的耳垂已经落入阿正的口中,卉儿感到一条滑滑的东西,在自己的耳垂上舔来舔去。

  哦,天那,阿正他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敏感地带!”卉儿心中呐喊着。

  卉儿在阿正边抽插边舔弄便揉捏的三重攻击下,身体开始变得更加的滚烫,虽然卉儿没有挣开眼,但是卉儿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体一定变红了。

  阿正终于停止了对卉儿耳垂的攻击,但是却一把将卉儿的头扭着,然后卉儿就感觉到一张温柔的嘴唇,贴到了自己的嘴上,而且他那舌头更是异常狡猾的趁着自己喘息时,深入到了自己的口中,与自己的舌头缠绕在一起。放在自己的胸部上的手也拿了下来,然后捧住了卉儿的头,开始与卉儿接吻起来,感受到阿正的动作后,卉儿本能的配合起来。

  阿正的屁股开始在卉儿的身下不断的加大了撞击力度与速度,卉儿甚至可以听到自己下面被阿正撞击时发出那羞人的声音。阿正一边疯狂的对卉儿攻击时,双手更是紧紧从卉儿的胳膊下面伸了过去,分别抓住自己的双肩,一边与自己亲吻起来。

  卉儿曾说过自己是个敏感类型的女人,敏感类型的女人很容易就会达到高潮,当卉儿感到自己的身体开始有些烫的过分,下面开始变得有些又麻又痒时,卉儿知道自己的高潮恐怕就要来了。这种被男人带上天空,久违的感觉,让卉儿在深感羞涩的同时,却对那种感觉充满了无比的期盼。

  阿正的猛烈抽插,让卉儿的快感越来越强,呼吸也变得更加的困难,终于卉儿睁开了双眼,躲开了阿正的亲吻,开始张大嘴喘息了起来。

  卉,你怎么了?阿正见卉儿躲开他的亲吻,竟然停下了抽插的举动,问了卉儿一个羞人的问题。

  卉儿喘着粗气,不知该怎么回答他,两眼含春的望着阿正关心的表情,心中却恨死他这个愣头青了,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停下来呢!

  终于,肉欲的需求,身体的反应,让卉儿放下了所谓的矜持,卉儿放开他的脖子,将手放到两侧,紧紧抓住床单,喘着粗气道:不不要,不要停,阿正不要停,我我我快快到了!说完后,卉儿不敢再看阿正,因为卉儿觉得自己实在太风骚太浪了,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而阿正在听到卉儿的话后,也终于明白了过来,双手撑在卉儿的两侧,开始再次变得狂野起来。

  阿正的屁股不停的抬起落下,阿正的东西不停的在卉儿的体内进进出出,每次都会从卉儿的体内带出一丝淫液,因为卉儿已经感到他所带出的淫液已经顺着自己的沟壑流到了后庭处,恐怕床带此时已经被自己浸湿了吧!

  他力度是如此的大,每次的撞击都是那么的生猛,那根巨大的东西在卉儿体内快速的进进出出,让卉儿的快感越来越强烈,再次迷失在阿正的撞击当中。

  卉儿喘着粗气看着阿正,而阿正也低头用深情的眼睛望着卉儿,让卉儿羞臊的想要躲避开,却听阿正道:卉,看着我!听到阿正的话,卉儿本想不去理会,可是却做出了相反的举动,睁着眼看着阿正,突然卉儿发现阿正的脸上竟然有了汗珠,而且其中一滴正顺着阿正的脸颊滴到了自己的胸口上。

  本能的卉儿想去给阿正擦拭下,可是阿正却猛烈的给自己来几下狠的,撞击的自己不由哼了出来,刚刚抬起的手再次落下,将那床单紧紧抓住。

  卉,舒服吗?卉儿看着阿正那期盼答案的表情,却无法回答他,只是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忍着自己即将达到高潮的身体,望着阿正。

  回答我,卉!阿正见卉儿没回答,变得更加的粗野,似乎想用他的攻击,让卉儿崩溃,然而他的疯狂举动,却让卉儿已经感受到自己已经接近了高潮的临界点。

  终于在阿正猛烈的撞击了十几下后,卉儿的身体猛的一颤抖,体内的肉壁猛的一缩,紧紧咬住阿正那进进出出的东西,限制了他的举动,紧抓床单的手抓的更紧,胸口猛的一挺,脑袋向后仰去,喉咙发出一声呜呜的声音后,自己终于达到了的高潮。这次高潮来的是如此的强烈,不知道是不是这是自己家,而带给自己高潮的人却不是志明的原因。

  体内的褶皱在紧紧咬住阿正的东西后,一股热体从身体更深处喷射了出来,在喷射了五次后,肉壁终于再次放松,松开了阿正的东西,然后卉儿整个身体像失去了支撑般,直挺挺的躺在床上喘着粗气一动不动。

  卉儿身体的剧烈反应吓了阿正一跳,当卉儿放开了他体内的东西后,阿正似乎明白了什么轻声问道:卉,你是不是高潮了?听到阿正的话,卉儿简直快要羞死了,自己在阿正的攻击下,竟然来了一次如此猛烈的高潮,这是多么的羞人啊,所以对于阿正的问话,卉儿本能的摇了摇头。

  阿正见卉儿摇头后,露出一丝稍稍的失望,然后马上变得自信起来道:“没到啊?没事,我再努力努力!”说完,阿正又开始挺动了起来。

  当感受到他那个东西再次在体内进进出出时,卉儿本能的想要躲开,因为刚刚到达高潮,身体非常的敏感,而阿正的举动又是那么的猛烈,让卉儿感觉身体有些无法承受,其实卉儿怕自己在阿正的冲击下,会更快的再次达到高潮。

  可是在卉儿还没有做出躲避的动作时,阿正竟然一把抄起卉儿的双脚,将卉儿的腿高高抬起,臀部都离开了床面,而他跪在卉儿的双腿间,再次猛烈的对卉儿发起了攻击。

  不、不要,放、放开我!卉儿本能的想要将双腿从阿正的手中逃脱出去。

  然而阿正哪儿能让卉儿如意,只见他穿着粗气对卉儿道:等等,卉,我马上就能给你带来高潮!阿正的话,让卉儿感到无比的羞臊,而且阿正这样的举动,让卉儿很明显的看到阿正那庞大的东西在卉儿体内进出的情节,视觉下的冲击,让卉儿脑袋轰的一下顿时失去了抵抗。

  卉儿想要去躲避,可是两眼却不争气的看着自己两腿间,看着阿正那东西在自己体内进进出出,感受着他那玩意给自己带来的快感。

  喘着粗气,卉儿再次闭上了眼睛,开始再次享受了起来,享受阿正那东西在自己体内进进出出,这样的姿势,让阿正插入变得更加的深,每次都会顶到卉儿的最深处,卉儿有种想要叫喊的感觉,可是嘴中却只能发出喘息,而不能叫出来。

  高潮刚刚过去,身体本来就很敏感,再加上阿正的横冲直撞,让卉儿的快感竟然再次降临,卉儿失神的睁开眼,看着阿正对自己的做出的行为。

  怎么会这样?为什么自己马上又要来了!卉儿心中呐喊着。

  而阿正在撞击卉儿的时候,看到卉儿睁眼看他的时候,竟然对卉儿道:卉,你跳的真美!阿正的话,让卉儿感到不解,但顺着他的眼神望去,才发现他说的是自己的乳房,因为自己的乳房相对于来说比较大,而他抄起自己的大腿姿势,每一次的撞击,都会让自己的乳房不规则的摇晃起来。

  阿正的话,让卉儿感到骄傲的同时,又感到羞臊,可是体内的剧烈反应,让卉儿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喘着粗气。

  快感越来越强烈,卉儿终于忍不住对阿正道:“别、别停卉儿卉儿快到了!阿正听到卉儿的话后,立即将卉儿的双腿放下,然后恢复到正常的姿势,开始对卉儿发起新一轮猛烈的攻击。

  卉,等等我,我马上也也到了!阿正的举动已经完全失去了频率,撞击的力道也达到了最强,每次的撞击,都似乎要将那东西完全的插进卉儿的体内,生猛快速的撞击也让卉儿频临高潮。

  终于在阿正猛烈的撞击了数十下后,卉儿达到了今天的第三次高潮,只不过这次高潮要比以前都来的强烈,或许是因为上次高潮的余波还没有过去的原因吧。

  当卉儿感受到自己的高潮到达时,竟然有些失控了起来,不自觉的双手紧紧抱住了阿正,然后双腿再次绕道了阿正的后腰上,身体本能的向上挺起。

  来了,来了,这次来的更强!卉儿有些控制不住自己,想要叫出来,可是不知是尊严还是什么在作祟,只好将叫出来举动变成了其他形式来来抒发出来。

  卉儿抬起头,任自己的乱发飘荡,张嘴就向阿正的肩上咬去,而下体也再次变得紧皱起来,再次将阿正的那东西咬住,不让他乱动。当自己体内的热流再次喷发后,卉儿终于放开了阿正的肩膀。

  卉儿放开了阿正,彻底无力的躺在了床上,享受起高潮余波带来的快感,完全的陷入了失身当中。而阿正在感觉自己放开他时,也开始了最后的冲刺,此时的卉儿已经没有力气去迎合阿正的冲击,只能默默的承受着阿正的攻击。

  卉,我要射了!听到阿正的话后,卉儿恢复了一些意识,脑袋里面还在回想刚才阿正说的话,突然卉儿清清醒了过来,知道阿正所说的是什么意思,开始变得惊慌起来。

  不、不要射进去!然而早已失去频率的阿正,再次抢到了卉儿的前面,卉儿只感觉阿正在猛的顶了卉儿一下后,就再也不做那种重复动作了,与此同时,卉儿也感到自己体内正被一股股热浆所激烫着。

  卉儿知道,自己还是晚了,还是被阿正射到了自己体内,而自己正好处在危险期。在感受到阿正那强有力的热浆后,卉儿不由自主的将趴在自己身上的阿正搂在了怀里,此时的他似乎已经不是刚才那个在自己身上驰骋的英雄了,到好似一个需要女人去疼爱的受伤男人。

  今夜卉儿终于还是把身子给阿正了,而且是失身在志明的送卉儿的生日礼物下,可是宁卉竟然在礼物攻击下达到了三次高潮,第一次是进房后,两人69,阿正帮她达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口交高潮,另外两次都是在那个东西下达到的,久违的高潮,终于让宁卉有了一丝满足感。

  宁卉忘记了一切,也忘记了志明,此时的宁卉眼里只有带给自己高潮的那个趴在自己身上累坏的男人。虽然自己感觉有点亏欠志明,但这一切都是志明自己安排的,如果志明真的喜欢,那自己或许不需要背负这样的负罪感吧。

  当卉儿终于恢复了点力气,挣扎着去洗手间清洗时,门外的志明却把她拉进了主卧。

  他把卉儿推倒在床上,自己来到了卉儿的背后,对着卉儿刚刚被别的男人插过的装满别的男人精液的阴道中插进去。阿正的精液实在太多了,残存在卉儿阴道内部地精液被志明的阴茎“刺溜”的挤出来了。卉儿转过头,看到志明激动的表情,她竟然有了一种如释负重的感觉。

  她俏皮的问志明:老公,刺激吗?志明感受着阴茎被一团湿滑包围的异样感受,含糊不清的嗯了一声。

  老公,你知道刚才我有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吗?阿正怎么弄都弄不进的时候,我真的感觉我正在嫖一个处男!

  好,以后让你嫖更多的处男,不,什么男的都行。

  老公,刚才阿正射了好多,我来不及阻止,全在里面了,你不会怪我吧?

  不会,啊……好舒服,老婆,我要你被阿正操,被很多男人操,让他们都射在你里面。

  我以后白天在外面给人操,夹着精液回来再给你操,好不好?

  好……好,我要你每天夹着不同男人的精液上班,回家……啊……志明声音开始颤抖起来。卉儿知道志明快不行了,眉头舒展开来,闭上眼睛呻吟起来。

  洗手间的阿正听着他们的言语,本已熄灭的欲火又开始高涨,他又翻出卉儿可能是特意没洗的胸罩,疯狂的开始撸动自己的阴茎:卉儿,你真的是这样想的吗,如果是真的,我……你……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帮你,啊……一股股浓郁的精液击打在卉儿洁白的胸罩内衬上,发出了噗噗的声响。

  志明在卉儿的背后用尽全身的力量不停的插着紧紧的阴道,终于志明低吼一声,贴在卉儿臀部的阴茎不再抽动,两手死死地抓住卉儿地双胯,每次颤抖,他的精液,阿正的精液都伴随着卉儿的蜜液裹在他的阴茎上,不断流到卉儿的阴部,再顺着她的大腿往下流,他们底下的床单已经湿了一大片,分不清是谁的,可能都有吧……

  在距离市区并不远的大学校门口,阿正正向志明和卉儿道别,他将回到学校继续自己的学业。他真的是有些不舍,舍不得离开卉儿,舍不得离开那个虽不属于他的家。

  在真正得到了卉儿的身体后,阿正就像个贪吃的小孩一样,随时随刻都想索取,想享有卉儿那令人血脉喷张的酮体。在公司,只要没人,阿正就会享受卉儿那柔软舌头的服务,有时志明回来的晚了,他们到家了就在门口直接战斗,又或者是在卉儿做晚饭时,阿正从后面偷袭卉儿。卉儿也总是配合着他,让这个初尝禁果的大男孩在自己身上毫无保留的释放着精力。

  卉儿踮起脚尖,轻轻吻了一下阿正的嘴唇,在他耳边悄悄说道:好好上课,以后有空我再过来,你忘记了吗,我是你的女朋友。

  阿正忽然开心起来。他瞬间懂了什么,他深深的吻住卉儿的嘴唇,然后背着背包,一路小跑,伸出手向志明和卉儿用力甩甩,以示道别。阿正心里默念:卉,我要好好爱你,不管你想要什么,我都会让你幸福!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