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 32

2017-02-16 14:04:33

6park.com
站在地铁站台上,看着地铁开走,我没想回家,退后两步,就坐在边上的椅子上发呆。看着两分钟一趟的地铁来来往往很多次,拥挤的游人在我面前匆匆而过,我不知道,N在我的生命中是否也象是众多巴黎游客一样仅仅驻足片刻,或者反过来说,我只能在N的美丽人生中留下一个特别的小片段。

不管这段旅途是长是短,我想,既然是美丽的风景,即使不能一生拥有,能共享片刻留下一生拥有的回忆,也总比追悔十年二十年要强。想到这里,我赶快穿过地铁走道,跳上了地铁A线。据我所知,这个时间可能只有在民族广场下的地铁出口处能买到鲜花了,当然其他什么我不知道的地方应该也有的卖吧,巴黎应该不是一个那么缺乏24小时浪漫的地方。

十来分钟后赶到那么,我正好看到放在一辆木制大推车上的鲜花小贩正在收摊,立刻上前买了一束红玫瑰,法国小贩手上拿着要准备找给我的十欧说,要不就这十欧,你再拿两束吧,要回家便宜卖了。不用说,爱占小便宜的我就在剩下不多的几束花里又抽出两束,掉头又钻进地铁了。

不论是大店还是小店,法国的花店对鲜花的包扎水平都实在太差太差,可选的包装纸也很小。尤其是这个小摊上,基本上就没有的选。地铁上,在几个小黑的注视下,我就蹲在地上,把三束花并成了一大束。说实话,真蛮丑的,两束红的,一束粉的,还没有什么点缀的这个星那个草,连包装也只是透明塑料皮。

来到N家楼下,我跟着一个下班回家的大妈进了大楼下的第一道大门,跑上N家门口。把花放在楼口地上的小地垫上,再向上跑了一层半,躲在那里给N发了一条短消息,我在你家门口,请开门。

不到半分钟,她家的门开了,我在上面从旋转楼梯的空隙处看到N出来还楞了一下,抓起花上前一步向楼梯下方看了看,没见到人,也没向上看,就进去了。很快我收到N的回信,收到,明白了。

我从没想到过,这种复杂无奈的感情种子也能生根发芽,至于能不能开得出花,开出什么花,我心里一点也没底。

回到家之后,一上网,收到女朋友的邮件,说刚给我寄了一个包裹,有我喜欢吃的牛肉干,火锅调料,西洋参胶囊,善存片等,让我注意身体。心里一下很难过,如果她不是我女朋友而是我的家人,那该有多好呀。我承认,这是一个很卑鄙的想法。其实我也知道,要不是我们从大学那会最简单的感情积攒到现在,要不是她是我的初恋,换成别人,估计是不会再有其他男孩子会象我对她那么关心体贴的了。毕竟只注重内在的男人没有那么多,我实在没办法把并不漂亮,脾气也不好的她交给其他男人的,而且即使她不太懂得如何关心取悦男人,情商过低,那对我也绝对是专心投入,毫无二心的。况且这么多年,我也是很用心的关心她,去疼她,就象家里人那样过来了。

6park.com
没有经受住诱惑,我就这样子放任自己的感情流向了N。我以为我的脸皮很厚的,结果在和N看完电影之后的几天里,我一直没有好意思去主动找她,就象一个想偷糖吃的孩子才把手伸向大白兔就被当场活捉了,大人这时再把大白兔塞到手中是,想吃却又不好意思了。去L家,也没敢提这事,L刚刚把我视作负责任的好男人,我哪能立刻抽自己嘴巴子呢。

天天去学校上课时,开始心不在焉了,之后小Q过来和我激情万丈时,我也没有这么魂不受舍过。上课时也在做各种各样的假设,想象着会和N发展成什么样子,由于对N的感情还停留在精神层面,多多少少算的上点波拉图吧,所以还没有进行太多的意淫。

还是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不敢承担责任,或是对太想对自己的行为负责任了,那几天一直都在有点犹豫,之前买花时的豪情全都没有了。N可不象小Q和W,她们只动动下身,没有动心,可这个N就不同了,从她的眼神里,我看到的都是温情和真诚。

N把我搞得心神不宁的那几天里,L家的那栋楼检修冷热水线路,停水一天,但是到了晚上,不知为什么出来的水都比较浑浊,没办法烧饭洗澡。L在晚上7点多钟时打电话说要到我家来吃饭洗澡,我说来吧,但要自带晚饭,我冰箱里也没有什么东西了。说起来也怪,要是之前有那个MM来我家洗澡,我一定会好好解解眼谗的,可是偏偏L来我家简单烧了点菜,到10点多钟她去洗澡时,我一直就坐在里间的电脑前发呆,屁股都没有抬过,听见卫生间里的水声,也没激起我的性欲。

L洗过澡就坐在床边和我乱聊天,也觉得我今天的兴致不太高,就问我是不是想女朋友了,我说确实是想女人了,但不是想我女朋友。她很三八的问我怎么样的想女人?我说我肯定不会和我女朋友搞出分手什么事的,可是我一个人在法国一年多了,也不知道还要呆多久,要是在这里临时找一个女朋友行不行呀?你也可以理解吧,男人嘛,总是需要女人的。

L说,那你就是想找个性伴侣喽?我说你怎么说话这么难听呀?非要有性呀?L说要是没有性,你找我不就行了嘛?我也可以照顾你的,对不对?我顿时语塞,她说的也对呀。

她以为我也就一时想不开,就安慰我说,我说哥呀,其实男人就那么点出息,你真要是在这找个女朋友,我也没办法,毕竟我没办法替代,不过家庭第一呀。你可不要搞的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哟。你看,我们俩在一起也不挺好的嘛,干吗想那么多歪门斜道呢。她边说边站起身收拾洗漱用品,我说你回家呀?她说当然,你又不留我过夜。我说我送你回去吧。她很高兴的说好呀好呀。我就站起来,一边去换鞋,一边问她,那你明天早上怎么洗刷喝水呢?不会不刷牙带着臭嘴去学校吧?

对呀!L把包往地上一扔说,你想留我过夜也不用这么拐弯。我有一点点后悔了,留她过夜有什么好呢?但还是想有个人陪陪,就说,那太好了,总算有人陪吃陪喝陪睡了。L故作生气状,好呀!你当我是三陪呀!?

她在我的衣橱里一阵乱翻,找出一条运动裤和白T恤进卫生间换上。裤子很大,让L显得很可爱的样子,而T恤里已经是没有内衣的了,她才脱掉的。我很好多件白T恤,是在体育用品商店迪卡特龙买的,只要两欧一件,我是拿来夏天单穿,冬天当内衣,便宜又使用。全棉的价格不贵,也不厚,所以L一出卫生间,我就看到她胸前两个激突的点点。虽然之前我已经摸过舔过了,但这会两个人面对面,我还是没好意思多看。

快11点了,我也起身去冲了把澡,出来时也是一样的白T恤,下面一条Ck内裤,没拿运动裤,也没把牛仔裤套上,就用了一条浴巾拦腰围着。出来时,L已经坐在我的床上抱着电脑了上网了,见我出来,张着嘴吃惊的样子说,你不会想光着屁股和我一起睡吧?

我说,怕什么?我又不会占你便宜的。

L说,我才不怕呢!不过我不信你敢光着屁股睡。

我说我天天都是光着睡,今天为什么不敢?只要你不怕,我就敢。

她说,我就不怕,我倒是要看看你是不是真敢光屁股。

我走到床前,站在她面前说,只要你敢把我的浴巾扯下来,表示你不怕,我就敢光屁股。给你看了我也不会觉得吃亏,要说吃亏,那可是你吃亏,呵呵。

她说,我吃什么亏呀,我看了你,我吃什么亏呀。说着,就伸出一只手抓着我浴巾的下摆,威胁我说,我拉喽?我真拉喽?

我两手放在身后,做出满不在乎的样子,说,好,我不躲。

L小手向下试探的拉了拉,见我真的没躲,也傻了。我才没你那么流氓呢 !有什么好看的呀?我才不看呢,恶心!

我掀开被子一角坐上床,说,来,我们一起上网吧。她穿着我的运动裤,向里面挪了挪屁股,我坐好,把被子盖上,再伸手进被窝把浴巾抽了出来扔在边上的凳子上。她一看到浴巾,真的呆住了,脸一下子红了,你真的光屁股了呀?你好流氓呀!

我很无耻的说,你又看不到,你又不会偷偷去摸,怕什么呀?

她嚷嚷着,看是看不到,那万一睡着了,我不小心摸到那里怎么办?就象上次一样....

我做顿悟状,原来上次你趁我睡着了占我便宜!心里想,真是贼喊抓贼呀!看来上次L早上醒来还真的是发现自己抓着什么东东的呢!调戏成功,我心中一阵猥琐的得意。

L发现自己说漏嘴了,前所未有的害羞。低下头说,我又不是有意的,我也不知道的。

我马上安慰她说,没事没事,你也不是有意的,我相信。不过说起来,那天晚上睡得还很香呢。还梦到美女在给我做按摩,很舒服的。

少骗人了。L笑着在我身上揪了两下。我们就挤在一起看了一会我以前拍的照片,和国内一些以前的照片。快到12点时,关了电脑睡觉,明天早上我们都有课。

关了灯,坐着两个人都向下缩进了被窝,L向下缩的比较多,把头向我的肩膀处靠了靠,我顺势把手臂向上抬了起来,她就把头放在我的膀子上了,靠在了我的怀里,一只手也搭在我的肚子上。

你说男女之间有没有纯洁的友谊呀?L问我。

我说没有。

她问为什么?那我们也什么怎么样呀?

我说,和其他人怎么样我先不说。我对你也不是纯洁的友谊,我很喜欢你,但是因为我有女朋友了,而且我必须把你当成我妹妹,所以有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知道是不能做的,尤其是有些底线,怎么样都不能碰的。

L小声说,我知道。6park.com
6park.com
其实从心里面讲,也是想和L发生点什么,但是和N的事都搞得乱七八糟的,不能再添乱子了,而且和L一旦有什么事了,对我们都不好,还不如保留一点暧昧,保留一点遗憾,才能让彼此更牵挂一些。

我没有想到,我这样的一个流氓,在L心里已经成了十分标准的好男人形象了。L很幸福的语气说,找到你当哥,我真的好开心。

但是,你把我当妹妹,为什么还光屁股和我挤一起呀?

调戏女孩子的乐趣给人心里上带来满足感很不一样的,很多人可能都是喜欢在嘴巴上占人便宜,其实连女孩子的屁都没闻到。

我回答她,那不是想让你先学习学习,免得以后找到男朋友一时还不适应嘛。再说,被你不小心抓到,我也很舒服的。

你讨厌!L在被窝里使劲的抓我的肚子。我把她的手拿着,微微侧过身子,一下子按在我的屁股上,她啊的叫了一声之后,发现我是穿着一条平角内裤的,笑着说你这个大骗子,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会摸到一个大肉屁股呢!

L开心的在我的屁股上揉了两下。我问她,有没有失望呀?她说是的呀,好失望好失望。

两个人在被窝里,小打闹了一会,你抓抓我,我挠挠你。其实我也碰到她的胸好几次,她也在我半竖的JJ上划过好几次,但是她好象都没有在意一样。

最后两个人还和上次一样,我从后面小抱着她的腰睡了。小JJ顶着她的屁股,心里其实还是有点想着N的身体的。

没有什么邪念,我那晚可能还在L之前睡着,在一大早被小便憋醒时,发现L还保持着侧卧的姿势,她睡觉真的很老实,一动不动,连个姿势都不换。起来小过便之后,可能是冲马桶的声音吵到她了,当我挺着小JJ回到床边时,L突然醒了,问我几点了,我说才6点多。她说她也要上厕所,等她起身去卫生间时,我就躺进了被窝。

她从卫生间出来,我掀起被子好让她进到床里侧,她从我身上爬过去时,我把手拦着她的腰,把她抱在了身体上。L很乖的把头放在我脸上,而我的小JJ就竖在她两腿之间,她可能感觉到了,没有躲开,反而好象用了点力拿大腿内侧夹着JJ。

我还没昏头,只把手从她的白T恤伸进去一点点,放在她软软的腰上说,还有一个多小时,再睡会吧。她恩了一声,说这这样睡吧,好舒服的,哥。

她这个哥一叫,我也知道,就算我现在动了邪念,她也会理智的拒绝的。我很温柔的两手抱着她,两人一动没动的又躺了一个小时。

我没有睡着,她也没睡着。这可以算是我最长时间的抱着一个女孩子了,JJ一直没软,但是JJ什么动作都没有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