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我在法国的真实经历(百分百海外原创)12

2017-02-16 14:06:33

6park.com
还真别说,花巨款买回来的这一堆破烂往家里一放,收拾收拾,还真象个家的样子了。那十来天里天天放学回来就搞搞这搞搞那,就和过小日子那样。没有和女朋友视频,但是拍了好几张照片发给她看,她一下子觉得我很会过日子的样子,说好想和我一起住在这样的小房子里。我也理解,她公司给她了一套近100平的套房免费用,虽然不是送给她的,但是只要在公司工作,那房子就可以无限期使用。她也花了点钱把房子搞的很温馨的感觉,可她仍然多次在电话里哭着说一个人在家里好冷,想我回去陪她。还怪我骗她说就去英国一年,现在都去了法国一年了,才开始读硕士,那还要等一年呢!说得我心里好酸,立刻表示下面的假期会回去看她的。她说回来看一个月再回去半年就彻底回国了,有钱也不要这么浪费呀。

就在那两天里,我基本同时收到了两封邮件,一个是那个在巴黎附近做了半年培训的我的老情人W,还有一封是女朋友发过来的。上次和W在法国北部激情三天之后我们就没太多联系,只偶尔发发邮件打过几个电话,在电话和邮件里,我们就象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一点点超出普通朋友的话语都没有,可能是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有感情,只有激情。她发邮件说她的培训已经基本结束了,下月初想先报个旅行团去意大利一带玩玩,月中在巴黎玩几天后就从巴黎回国,问我家好不好住几天。

就在我喜不自禁要回信说没问题的时候,我先看了一下我女朋友的邮件。她说我妈和她讲,表姑妈家的女儿小K刚高中毕业,也要到法国来读书了,下个月就到,是去里昂读高商的。因为是全英文授课,所以她也一句法语都没学。听我妈说我在法国,就要我一定好好帮小K张罗一下。先去机场接她,再让她在巴黎住三四天,一方面陪她熟悉一下法国的生活,什么坐地铁呀,去超市啦,买菜啦,手机啦什么什么的,另一方面等小K一个在网上找到的将来高商的同班同学,一个从北京坐飞机到巴黎的女孩子。等这个女孩子到巴黎后,我去机场接她,再把两个人一起送到火车站,帮她们买好去里昂的火车票送上车。因为这个女孩子已经找人帮着在里昂租好房子了,小K可以和她合租。奶奶的,很艰巨的任务!

这个小K到底从哪冒出来的呢?后来打电话问我妈才知道,我刚上大学时参加一个表哥的婚礼时,见过她一次,那时她还在上小学,一个小丫头,吃喜宴时她就坐我边上,长什么样子我是不记得了,就记得一个胖丫头,很能吃。一定是大学没考上,花钱出来镀金的。有钱就去英国美国嘛,跑到法国上英文的课,真是想不明白。

我一看,这个死丫头来的时间和W来的时间好象有点冲突。怎么办?统筹一下, 我立刻给熟妇W回信说月中我表妹要来住,让她月初先来巴黎玩,正好把行李放在我家,把她那的房子提前几天退了,还能省点钱给我当房租。来巴黎后先游览巴黎,几天后再跟团去意大利,回来之后从巴黎直接回国。

后来事实证明我是明智的,W去了意大利后的第三天,死丫头小K就到巴黎了,要是反过来安排,我和W一天都没机会一起呆的了。

为了迎接W,我把快过期的万基洋参胶囊找出来,一天两次,每次一粒的吃了一个多星期。那几天,我每天精神好的不得了,每天上课都不发呆了,一天都没迟到过,让班上那几个习惯我迟到的JJMM们很奇怪。从W要来的前两天到她去意大利,每天早上都吃两粒,以至于这一周多的时间里,小弟弟大多数时间里都是直挺挺的,为此我还换了一条厚的牛仔裤做掩饰;更甚,很久没出现过的梦遗还来了一回,那天早上看着硬成块的内裤心疼不已,好浪费呀!就不能多忍两天?做男人真的不容易呀!

W到达巴黎圣那查火车站是上午,当天正好是当月第一个周末,博物馆免费,我帮她把一大一小两个行李箱拖回家后,就又立刻出门了,在地铁口,我帮她买好地铁票,解释了一下线路就借口下午有课就回家去了。因为走到我家的一路上,我们好象是再普通不过的同学那样客气,一点点暧昧都没有,她看我的眼神说不上冷淡,但是也看不出一点热情。我一下子就不想和她去逛街了,而且我确实懒得逛街了。去美丽城华人超市买了点熟菜,和一瓶9欧的红酒就回家了。现在我好象能喝出红酒的好坏了,所以一般都买5欧以上的AOC,对产区也有了点小认识。不过这9欧的Mouton Cadet还是比较贵的,我也是第一次买。

晚上8点钟,W回来了,7点钟她还没回来时,我还以为她迷路了呢。不过也没打电话给她,自己一个人在客厅的小桌子上品红酒。用的是从L那里买的高脚杯。

她一回来,我就把几个熟菜放在微波炉里打了一下。她洗个手就坐下了,盘腿坐在那个小沙发上,我就坐在L的两块小地毯上。先和她碰了两次杯,祝她顺利完成培训任务,之后就吃开了。菜比较多,我也没烧米饭,我们吃的很慢,到10点,红酒快喝完,我们还都在说一些很无聊的废话,一到冷场就举酒杯;要不就互相奉承几句。

后来她突然问我,真的是你表妹要来?

我说是的。骗你小狗,要不给你看邮件。话一说出来我就后悔了,那可是我女朋友发的邮件,她看了还不知道又怎么想呢。虽然我也不在乎她怎么想。她说,我看你邮件干吗,来就来呗。我才心里放下一块石头。也窃喜一下,她还是有点吃醋的吧。

她又问,真是你表妹?我说真是的,我姑妈家的。其实是表姑妈,和我没什么血缘关系。不过我当然不能把这个表字说出来。我还补充一句,你可以看我邮件。

她说,不用看。我本来还以为你不想我住你家的呢。我一听,心里一阵开心,她真是吃醋了。

她如释重负般的说,那好吧。主动举起杯子说,干了最后这一点吧,很爽快的一口喝完,喝完近三分之一杯的红酒。我还打算慢慢喝的呢,这时也只能一下倒进嘴里。

她站起来说,你收拾一下剩菜吧,我去洗澡,你再把床收拾一下。就翻出一个大袋子进卫生间了。

我把剩菜全倒进垃圾袋,飞快的把两个碗和杯子洗了洗,还在琢磨她的话,把床收拾一下是什么意思,是再铺一张沙发床,还是什么?

也不敢多做什么,把放在小床上的衣服收了收,被子铺好。大灯关了换成床边桌子上的台灯,正把头埋在衣橱里找睡裤呢,她从卫生间出来了,擦着一头黑黑的长发,身上只裹着一条浴巾。小JJ一下就起来了。6park.com
6park.com
你也快去冲一下,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