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红尘都市(续)》46-50

fu44.com2014-05-15 11:09:09绝品邪少

四十六

  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站了起来,轻轻的走到了孙玉宁的身边:“孙秘书,怎么了,怎么我看你有什么心事呀,你要是有什么困难的话,你就跟我说吧,要知道,我虽然是你的直接领导,但是也是你的大哥呀,你可不要将我当外人,听到没有,不然的话,我可得批评你了。”

  感觉到周梦龙又一次的走到了自己的身边,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孙玉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却微微一红,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秘书的头低得更低了,过了好一会儿,孙玉宁才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咬着嘴唇,似乎又犹豫了一下以后,孙玉宁才道:“县长,不知道,不知道你晚上有没有空。”

  说到这里,孙玉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又是不由的一红,一个头又一次的低了下来,看着自己的脚尖,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做错了事情的孩子一样的,看到孙玉宁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怜意:“孙秘书,我晚上没有什么事,你想要说什么就说吧。”

  仿佛周梦龙柔声的话语给了孙玉宁很大的勇气,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又一次的抬起了头来,不过这一次,她并没有回避周梦龙盯着自己的眼睛,而是认真的看着周梦龙:“县长,是这样子的,我知道你的家没搬到这里来,吃的都是机关食堂,虽然伙食不错,但是却不营养,所以,所以我想请你到家里吃顿饭,补充一下营养。”

  周梦龙没有想到,孙玉宁在自己这里不走,竟然是要跟自己说这样的事情,看着孙玉宁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孙秘书,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呀,呵呵。”

  周梦龙的嘴里虽然这样子说着,但心中想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情。

  他在想着,这个孙玉宁已经二十多岁了,生得又貌美如花,但是从昨天她在车上的表现来看,应该还是一个末经人事的少女呢,这样的美女是一个末经人事的少女,对周梦龙来说,肯定是如获至宝了,所以,昨天在车上的时候,周梦龙虽然已经给孙玉宁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刺激得不行,但是却还是在关键的时候刹住了车,没有再对孙玉宁动手动脚起来。

  但是从孙玉宁的表现来看,周梦龙也知道,这个末经人事的少女,对自己在她身上的挑逗似乎并不介意,这样子,周梦龙就隐隐的猜到了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女秘书是对自己有好感的了,而现在,她又要自己去她家里吃饭,显然的,这个美艳的女秘书,正在用她女性物有的温柔和细腻,在向着自己主动的示着好。

  也许吃饭只是第一步,因为吃过饭以后,会发生很多的事情的,更何况周梦龙晚上还没有什么事,就算是有什么事,在得到了这个风情万种的美艳秘书的邀请以后,周梦龙也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推脱掉的,想到今天晚上吃饭以后,自己和这个孙玉宁之间会发生点什么,周梦龙的嘴角就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意来。

  周梦龙想得不错,昨天一天的时间,孙玉宁都在不平静之中度过的,她没有想到,新来的县长竟然如此的大胆,会趁着坐车的时候,来挑逗自己,想到周梦龙将头埋在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里时,从周梦龙的嘴里呼出来的热气,孙玉宁就不由的有些面红耳赤了起来。

  想到最后的时候,周梦龙竟然伸出了手来,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正在丝袜和内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上摸了一下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孙玉宁就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燥了起来,孙玉宁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自己昨天的行为,在回到家里以后,就一直的在反问着自己。

  按照道理来说,自己是一个末经人事的处女,身体是生神圣也是最清白的,而受到男人的侵犯以后,自己应该是很生气的才对呀,但是为什么,自己在回味起自己受到侵犯的时候的那种感觉的时候,不但一点生气的感觉也没有,反而会有一种淡淡的欣喜的感觉呢。

  莫非,自己也是暗暗的喜欢上了这个新来的高大英俊又平易近人的县长了么,可是,自己明明知道他是有老婆的,自己又怎么会喜欢他呢,可是,如果自己不喜欢他的时候,在受到他的侵犯的时候,自己却又为什么不但不反抗,反而自己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内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里面,竟然会变得湿润了起来呢。

  想到那种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孙玉宁不由的咬起了嘴唇,在反复的问了自己几次为什么会对周梦龙在自己身体上的挑逗会是如此的反应以后,孙玉宁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自己已经暗中喜欢上了周梦龙了,在心中得到了肯定的说话,孙玉宁吃吃的笑了起来。

  孙玉宁并不奇怪,自己为什么会才在和周梦龙接触过那么几次以后,就喜欢上了这样的男人,因为周梦龙的身材家世以及言谈举止,都很符合孙玉宁的择偶标准的,而孙玉宁自己也是二十多岁的女子了,又加上末经人事,在碰到周梦龙以后,那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了。

  虽然知道周梦龙已经是有老婆的人了,但是孙玉宁在感觉到自己竟然是爱上了周梦龙以后,心中却还是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淡淡的欣喜,二十多岁了,还没有交过男朋友,周梦龙可以说是第一个闯进了她的心扉的男人,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也没有想着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的结果是什么样子的,开始谋划起,要如何的让周梦龙知道,自己已经对他心生爱意了起来。

  想了整整的一个晚上,孙玉宁才想出来,让周梦龙来家里吃饭,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样子做,可以隐约的让周梦龙知道自己的心意,又可以试探一下周梦龙的想法,单纯的姑娘,并没有想过,如果周梦龙只是想要玩弄自己的身体,只是因为性的需求而在车上挑逗起了自己,自己应该怎么办才好。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打定了主意,那就是要开口请周梦龙到自己的家里去吃饭,所以一大早,孙玉宁就来到了办公室,正在想着要怎么样的说话才能表达自己的意思的时候,周梦龙却突然间喊起了自己,这让这个美艳的秘书根本没有来得及想很多,便来到了周梦龙的办公室。

  现在听到周梦龙这样的问着自己,孙玉宁的心儿又是不由的怦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强自镇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县长,你看你说的,这怎么是我对你好呀,这只是同事之间的关心罢了,你一个人在外面,事情又多,嫂子又不在你的身边,做为你的秘书,关心你一下,不正常么。”

  周梦龙点了点头,心中暗暗一笑:“这个孙秘书,平时看起来温柔而又娇羞,但是真的没有想到,在这件事情上,她还是挺主动的,嫂子不在,她就不能关心我么,呵呵,嫂子的事,你可是无法完全代替的,比如说,我需要了的时候,你能满足我么,呵呵,应该会的吧,今天她能请我到她家里去吃饭,明天,她就说不定会对我做出妻子才能做的事情来,不过,我倒是挺喜欢她这样直接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点了点头:“好了,孙秘书,你看看,才跟你开了一句玩笑,你就这样的找了一大堆的道理来跟我说教了,算我怕了你了行不,好,那我们就一言为定,晚上,我就到你家里去品尝你的手艺,告诉你,饭可得多做一点呀,我可是很能吃的,只要你不怕被我吃穷,我以后,有时间就上你们家吃饭去。”

  孙玉宁听到周梦龙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喜色来,现在的她,根本感觉不到周梦龙是自己的顶头上司,在她的心中,现在的周梦龙就是自己的在哥哥,在关心着自己人,体贴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娇声的道:“那好,县长,我们就一言为定了,今天晚上,我会在家里等你的,你可一定要来哟,我一定会多做一些饭的,我倒要看看,一个英明的县长,是怎么样把一个秘书吃穷的。”

  说到这里,孙玉宁又妩媚的看了周梦龙一眼,才带着一丝甜蜜的笑容,转身离去了。

  看着孙玉宁转身离去,周梦龙的眼睛中,露出了几分痴痴的神色来,自己来到春呈县当县长以后,也曾经和两个女人有了肌肤之亲,但是,这两个女人,吴玉睛是因为想要借着自己的身份上位的,而李秀清却是谢龙泉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而主动的献给自己的,虽然到了最后,吴玉睛已经是死心塌地的跟着自己了,而李秀清似乎对自己也已经有了好感,但是毕竟那是后来的事情,这让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了一丝美中不足。

  同时,周梦龙也知道,后面,自己的身边还会有许多的女人,像阳紫烟,像王惠,这些女子,在不久的将来,也许都会和自己发生亲密的关系,虽然像王惠和阳紫烟两人都是风情万种的,让男人一见以后,就会联想到床的尤物,但是周梦龙总觉得,跟这些人在一起,都带着一丝功利的思想。

  如果自己不到春呈来当县长,如果自己不是恰好可以帮助这些人,王惠和阳紫烟这些人,会如果快的就让自己在她们的身上占便宜么,李秀清和吴玉睛会如此快的就让自己得到她们的身体么,所以,周梦龙在和吴玉睛和李秀清等女子激情之后,心中总会有一丝淡淡的失落的感觉。

  但是孙玉宁却完全的不一样,因为这个美艳的女秘书,是在没有任何有求于自己的情况之下,向自己主动的示好的,这让一直都觉得是因为功利而和众女纠缠在一起的周梦龙,突然间有了一种温暖的感觉,而也正是因为这样的感觉,使得周梦龙在心中竟然升起了一丝初恋时的甜蜜。

  看着孙玉宁的身影,看着随着走路的姿势,孙玉宁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挺翘的大屁股,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划出着优美的孤形的样子,周梦龙的嘴角又一次的露出了几分标致性的坏坏的笑容:“孙秘书,我晚上一定会去的,不但要到你家里吃饭,而且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也一定会吃你的,你放心吧,我不会吧你吃穷的,只是你这样的美艳,我怕自己会变穷呢。”

  说到自己会变穷的时候,周梦龙看看左右无人,对着孙玉宁的大屁股,做了一个挺身的动作,脸上也恶作剧似的露出了射精以后的男人特有的表情,那变穷的意思,应该是可以在孙玉宁这样的风情万种的青春美少女的身体上尽情的发泄,以至于精液会灌满孙玉宁的子宫,使得自己的精液数量变少,从而成为少精的穷人吧。

  一天的时间,周梦龙因为想到了和孙玉宁之间的约会,所以都在幻想中度过的,好不容易到了下班的时间,周梦龙三步并做了两步,向着孙玉宁的家里走了过去,因为孙玉宁参加工作的时间并不长,在县政府里并没有房子,她住在县城里面,等到周梦龙来到孙玉宁的家里的时候,才六点过一点而已,天还是大亮着的呢。

  敲了敲门,周梦龙便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衣服,在门口静静的等着孙玉宁来给自己开门了,可能是心中有了希望吧,周梦龙感觉到这一刻好像特别的漫长一样的,就在周梦龙等得微微的有些不耐烦了的时候,那门却打了开来,孙玉宁俏生生的站在了门口,脸上还带着一丝刚刚睡醒的那慵懒的神色。

  看到那表情,使得美艳秘书孙玉宁看起来更加的显得明媚动人,看到那门口站着的是周梦龙以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喜色,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连忙将周梦龙给让进了房间里。

  将周梦龙让进了房间里以后,美艳秘书孙玉宁才对着周梦龙妩媚的一笑:“县长,呀,你怎么来得这么早呀,我们饭菜还没有做好呢。”

  看到美艳秘书孙玉宁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一双眼睛,也开始在孙玉宁的身上打量了起来。

四十七 秘书和夫人 一

  一边欣赏着孙玉宁曼妙的身材,周梦龙一边微微的一笑对美艳秘书孙玉宁道:“孙秘书,你早上说你手艺不错,我一天都想着这个事情呢,早就想着要请你做的饭菜呢,所以一下吧,我就过来了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美艳秘书孙玉宁的俏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喜色,显然,周梦龙的话,让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芳心受用得很呢。

  点了点头,孙玉宁领着周梦龙向客厅里走了过去,而这个时候,周梦龙看着孙玉宁的一个曼妙的身体,突然间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一样的,突然间向前一冲,一双手也搂在了孙玉宁的纤腰之上,孙玉宁的身体似乎僵硬了一下,但马上就软化了下来,转过头来,看着周梦龙:“县长,你,你干什么呀。”

  这就是周梦龙的聪明之处了,在车上的时候周梦龙曾经挑逗过孙玉宁,但是这个美艳的秘书不但对这件事情不反感,反而请周梦龙到家里吃饭,这使得周梦龙隐隐的感觉到,孙玉宁的一缕芳心已经系在了自己的身上,所以一进门以后,周梦龙立刻就展开了攻势,目的,就是想要趁热打铁,看看孙玉宁对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意思。

  看到自己突如其来的举动,孙玉宁并没有拒绝自己,周梦龙知道,自己对孙玉宁的心思,已经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了,看了看美艳秘书孙玉宁那已经是红透了的的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不由的在美艳秘书孙玉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而美艳秘书孙玉宁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在感觉到周梦龙的火热的唇在自己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亲了一下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竟然露出了一丝害羞的神色,而一个头也深深的埋入到了周梦龙的怀里,一双手也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腰身,那样子,就像是一个怀春的少女,和自己的梦中情人在一起一样的,那情景,看起来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值得回忆。

  周梦龙也不由的伸出了手来,轻轻的抚摸起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如云般的秀发,享受起怀里的美艳秘书给自己带来的那种难得的温存了起来,看到孙玉宁的样子,周梦龙知道孙玉宁应该不会抗拒自己的举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只色手,不由的向着孙玉宁的大屁股伸了过去,他到孙玉宁的家里,自然不是光想着吃饭,他还想尝尝这个美艳秘书的鲜美肉体呢,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周梦龙又怎么会放过呢。

  但就在这个时候,那墙上的挂钟却不失时宜的响了起来,美艳秘书孙玉宁抬头一看那时候,竟然已经是晚上六点整了,看到这里,美艳秘书孙玉宁连忙从周梦龙的怀里爬了起来,周梦龙不知道美艳秘书孙玉宁要干什么,不由的抬起头来,一胸不解的看着美艳秘书孙玉宁:“孙秘书,你这是要干什么呀。”

  美艳秘书孙玉宁白了周梦龙一眼:“县长,你说呢,我请你到家里来是吃饭来的,我现在不准备一下,你怎么吃饭呀,你等着,我给你做饭去。”

  看着眼前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娇艳的样子,周梦龙忍不住的伸出了手来,就要拉着美艳秘书孙玉宁:“孙秘书,做什么饭呀,我又不饿,何况,我饿了,到外面吃一点不就行了么。”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又看到周梦龙在说话时看着自己的样子,孙玉宁自然知道周梦龙说话的意思是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呸了周梦龙一口以后,美艳秘书孙玉宁将手抽了出来:“县长,你不吃饭,我还要吃呢,好了,县长,你先在这里休息一下吧,我先做饭去了,等会儿,等会儿妈妈打完麻将回来,还要吃呢。”

  听到孙玉宁这样一说,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孙玉宁的妈妈还要回来,那自己今天的计划还能不能成功呢,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咬了咬牙,走进了厨房,想要再试探一下孙玉宁的心意,如果孙玉宁真的没有那方面的意思的话,周梦龙想着自己吃过饭以后,就可以回去了。

  而周梦龙走进厨房以后,就正好对着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背影,而周梦龙看到,美艳秘书孙玉宁的一个身体的要紧的部位,正在那里向着自己散发着诱惑的信息,因为美艳秘书孙玉宁是蹲着的,所以,那本来就紧紧的包裹着美艳秘书的那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那身体要紧部位的那黑色的短裙,就更加紧密的贴在了孙玉宁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之上,而将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部位的优美轮廓,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而裙子的边缘贴近了孙玉宁的腰身的地方,因为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姿势的原因,就使得那裙子的边缘和孙玉宁的腰身中间形成了一个小小的三角形的隙缝,而从周梦龙的位置看过去,却正好可以从这个缝隙之中,看到,那正在那里紧紧的包裹着孙玉宁的女性的两腿交叉之处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红色短裤的样子,而看到这里,周梦龙心中却不由的又在眼前的美景的诱惑之下,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蹲在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边,一边闻着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青春热力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那种特有的体香和那秀发的香味混合在一起的那种味道,一边将手伸了出来,轻轻的搂在了孙玉宁的那细腰之上。

  一边在孙玉宁的细腰上轻轻的抚摸着,向着孙玉宁的一个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弹性的大屁股摸了过去,想要用手在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抚摸着,体会着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裙子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身体的要紧的部位的弹性的温热。

  但同时,周梦龙又意识到,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青春美少女的身体里的特有的体香和那秀发混合在一起的香味,正在不停的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变得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看到孙玉宁在看到自己蹲在了她的身边以后,不但没有反对,而而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几分欣喜的神色,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乐。

  想到刚刚自己在进门的时候,搂住了孙玉宁,并在她的俏脸之上亲了一下,孙玉宁并不反对的事情,周梦龙的胆子也不由的大了起来,一只正在孙玉宁的那一个正被那黑色的短裙紧紧的包裹着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摸的手儿,也不由的更加的用劲了起来。

  美艳秘书孙玉宁本来正蹲在那里弄着菜的,看到周梦龙进来了以后,竟然如同一个怀春的少女看到了自己的情哥哥一样的,一颗芳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美艳秘书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进了厨房以后,竟然二话不说,就蹲在了自己的身边。

  而那一只大手,也伸到了自己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着的那丰满而充满了青春美少女的风韵的那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抚摸了起来,感觉到这一切以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飞起了一片红晕,而那本来正捡着菜的纤纤玉手,竟然也忍不住的微微颤抖了起来。

  而美艳秘书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的那只大手,竟然是那么的有力,那么的温热,而在那热力的侵袭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感觉到,就如同有一股电流在自己的身体中流动一样的,使得自己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上的那突起的一点,竟然有些发硬了起来,而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也变得更加的坚硬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竟然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而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抹红晕竟然悄悄的飞上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而由于自己蹲在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边,连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弹指可破的俏脸上的寒毛都看得清楚得很的。

  看到孙玉宁的那娇艳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手上动作的幅度更加的大了起来,而一只本来是在孙玉宁的一个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部位上抚摸的手儿,也不由的一下子就伸入到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裙子和那腰身形成的三角形的缝隙之中,想和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个充满了女性的风情的,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屁股来一个亲密的接触。

  美艳秘书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的胆子越来越大了起来,那手儿竟然想伸入到自己的裤子里面和自己的大屁股来一个亲密的接触,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虽然周梦龙的那大手使得孙玉宁感觉到了一种心动的热情,也感觉到了一种让自己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但是出于女性的心里的特有的娇羞,美艳秘书孙玉宁却还是不由的扭动了一下身体,转过脸来,对周梦龙道:“县长,你在干什么呀,弄得我痒死了,县长,你要帮忙就帮忙,不想帮忙的话就到客厅里睡觉去,如果睡不着的话就看会儿电视,饭好了我会叫你的。”

  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这一扭动身体,周梦龙的那想要将手伸入到那正紧紧的包裹着的那一个丰满而坚挺的,充满了惊人的弹性的那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抚摸,体会一下孙玉宁的动人的身体的想法不由的就落空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自潮的笑了笑:“孙秘书,来吧,我帮你捡菜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死心的将手在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裙子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上捏了一下。

  那一种略带着一点点疼痛的快感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裙子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向着周梦龙散发着诱惑的气息的那大屁股上传入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心中,使得孙玉宁不由的几乎呻吟起来,但意识到自己不能这么轻易的在周梦龙的面前透露出自己的真实心意,美艳秘书孙玉宁才强行的将自己的那已经到了嘴边的呻吟声给咽了回去,而是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给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妩媚的眼神看得心中一荡,而又感觉到美艳秘书孙玉宁好像并没有反对自己的大手在她的那一个正在那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上的举动,周梦龙的胆子不由的大了起来。

  就当周梦龙想要继续的体会孙玉宁的那动人而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风韵的身体的时候,美艳秘书孙玉宁却转过了脸来,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才对周梦龙道:“县长,你怎么这么不老实呀,你看看你的样子,我怎么干活呀,你到我的对面去吧,不然,你老是这样子,让我没有办法来干活了。”

  周梦龙听到孙玉宁这么一说,不由的张了张嘴,正想要厚着脸皮在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边蹲下来,以找机会再在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体上吃吃豆腐,挑逗一下美艳秘书孙玉宁,可是周梦龙的嘴一张,孙玉宁就意识到周梦龙要说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不由的对周梦龙道:“县长,你要是再这样的话,可就别怪我不理你了,快,听话,到对面去帮我好不好,这样我才能尽快的将活干完,而且,我的活干得越快,等会儿如果我妈还没回来的话,我还可以陪你聊会儿天呢。”

  孙玉宁的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是那眉角隐隐的含着的羞意,却显示着孙玉宁对周梦龙说的这些话,是多么的言不由衷,美艳秘书孙玉宁感觉到,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已经感觉到,自己的那两腿交叉之处的那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变得的湿润了起来,而在这一刻,孙玉宁也想要周梦龙的那一双充满了男人的热力的大手来爱抚自己,让自己体会一下那种刺激的感觉的。

四十八 秘书和夫人 二

  但是,美艳秘书孙玉宁知道,自己在和周梦龙认识以后,自己一直处于被动之中的,那天在车上的事情以后,孙玉宁也无时无刻的不在想着,想让周梦龙再一次将手放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骚穴上,体会一下那种触电般的酥痒的感觉,但是想到自己是个末经人事的少女,过早的就透露出了这种思想,周梦龙会不会说自己放荡,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美艳秘书孙玉宁虽然感觉到了自己的体内的冲动和渴望,却仍然拒绝了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上的挑逗行动。

  周梦龙本是风流成性,在女人面前也一直是得心应手,二次的挑逗,都给美艳秘书孙玉宁给拒绝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有气了起来,于是,周梦龙就想要负气的离开孙玉宁,自己一个人到客厅里看电视去了。

  可是周梦龙却实在是忍受不了从孙玉宁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身体里特有的香味的诱惑,所以,周梦龙还是忍住了自己的冲动,而走到孙玉宁的对面蹲了下来,帮着美艳秘书孙玉宁摘起了菜来了,而正是因为这样,美艳秘书孙玉宁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眉角所泛起的那一丝的羞意,周梦龙也没有发现。

  而如果周梦龙发现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眉角的一丝羞意,那肯定是不会离开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边而走到孙玉宁的那对面去的,因为从孙玉宁的那眉角的羞意之中,周梦龙完全的可以体会得到,刚刚她对自己所说的话,无非就是出于女性的娇羞而拒绝了自己,而自己只要再坚持一下,孙玉宁就会主动的投怀送抱起来的。

  美艳秘书孙玉宁看到周梦龙听了自己的话,顺从的从自己的身边离开了,而是走到了自己的对面,心中不由的轻轻的一松,美艳秘书孙玉宁自己的心里也不清楚,如果周梦龙再坚持一会儿的话,自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了。

  而现在周梦龙离开了自己,自己终于可以和周梦龙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了,再也不用担心自己会受不了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那一个正被那黑色的短裙紧紧的包裹着的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挑逗而做出疯狂的举动来了,但同时,孙玉宁的心中却隐隐的有了一丝失望的感觉。

  两人一下子都沉默了起来,周梦龙抬起头来,想看看自己听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话以后,美艳秘书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倒底是失落还是得意,可是,周梦龙的那头还没有看到孙玉宁的那俏脸,就被孙玉宁的身体的某一处的风景给深深的吸引住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放弃了看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表情的想法,而是将眼睛盯住了美艳秘书孙玉宁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那里贪婪的欣赏了起来,而那一双眼睛因为受到那美景的诱惑,也不由的闪烁起了炽热的目光,呼吸也变得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

  原来,周梦龙蹲在了孙玉宁的对面,而孙玉宁的下身则又只穿了一件黑色的短裙,由于孙玉宁的姿势的原因,就使得孙玉宁的那裙子给退到了孙玉宁的大腿根部,而那本来就包裹不住的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那女性的身体里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的那美妙的风景,就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而从周梦龙的这个位置看过去,却正好可以将孙玉宁的那无尽的裙底风光尽收眼底。

  周梦龙看到,孙玉宁的那一双大腿,在那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结实,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而那大腿根部,虽然也紧紧的被那丝袜紧紧的包裹了起来,但是透过那几乎是透明的丝袜,周梦龙却还是可以隐隐约约的看到那丝袜之下的那正紧紧的包裹着孙玉宁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那三角地带的那红色的内裤的样子。

  而在肉色丝袜和红色的内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一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那三角地带,显得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充满了弹性,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摸,周梦龙就能清楚的感觉得到,三角地带是多么的温热,多么的诱人了,看到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一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的美妙的风景,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用自己的眼光偷偷的打了一下孙玉宁,发现孙玉宁正在那里一边摘着菜,一边低头头在想着什么心事,而丝毫的没有感觉到自己正在那里偷看孙玉宁的两腿之间那让任何男人看到以后都会热血沸腾的风景以后,周梦龙才安下了心来,一双眼睛闪烁着那炽热的目光,在那里欣赏起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尽情的体会起自己在看到了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以后那种心猿意马的感觉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孙玉宁的正在肉色丝袜和红色的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饱满而充满了热情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红角地带,正在孙玉宁的两腿之间随着孙玉宁的那呼吸而微微的起伏着,仿佛正在那里向着周梦龙发出着无声的诱惑:“来吧,大鸡巴哥哥,我,我这里好热呀,我这里好痒呀,我这里好湿呀,大鸡巴哥哥,你体会到了么,要不要到这里来,用你的大鸡巴,体会一下我的美妙的风情呢。”

  看到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一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红角地带的那风景,周梦龙也不由的感觉到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那种诱人的风景的诱惑之下,不由的又开始在自己跨部蠢蠢欲动了起来,想要挺入孙玉宁的正在肉色丝袜和红色的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肉缝来体会一下孙玉宁的美妙的身体来了。

  而同时,周梦龙看到,孙玉宁也不知道是因为姿势久了有些累了的缘故,而将两腿更加的分了开来,用一支腿支撑着自己的身体,而另一只腿则休息了起来,而孙玉宁的这样的动作,就使得孙玉宁的两腿之间的一处女性的身体的那最神秘最柔软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而这样一来,使得周梦龙不但看到了肉色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三角地带,而且仿佛还闻到了从孙玉宁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身体中特有的,让男人闻到以后不由的会产生犯罪的冲动的那幽香了。

  看到眼前的那风景,周梦龙几乎连口水都要流了出来,一边欣赏着孙玉宁的那动人的风景,周梦龙一边在心中暗暗的念道:“孙秘书,这可不怪我,这可是你先诱惑我的,等一会儿,我一定要尽情的玩弄你的身体,用尽我全部的手段来挑逗你,让你忍不住的衷声的衷求我,我才会将我的大鸡巴插入到你的小屄里,以报复你刚刚拒绝我的那种态度,孙秘书,你放心吧,县长绝对的说到做到的。”

  正低着头在那里想着什么的孙玉宁,仿佛有感觉一样的,全身不由的颤抖了一下,在抬起头来看了看周梦龙,发现周梦龙正在那里专心的摘着菜以后,孙玉宁不由的摇了摇头,搞不清楚自己怎么会突然间有了那种感觉起来了,很快的,两人就将菜给摘完了,而孙玉宁对周梦龙道:“县长,你去坐一会儿吧,菜都弄好了,饭一会儿就做好了,等饭好了,我再叫你吧。”

  一边说着,孙玉宁一边转过身去,在那里洗起了菜来。

  周梦龙听到孙玉宁这么一说,正想要回到客厅里面去的,可是就在这时,孙玉宁却转过了身子,背对着周梦龙了,而周梦龙看到,孙玉宁的一个正在那黑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那身体的要紧的部位,却一下子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而现在,周梦龙感觉到,孙玉宁的两腿并拢着,那结实而均称的两腿大腿之间,竟然连一丝的缝隙都看不到,而大腿在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虽然,由于黑色裙子的阻挡,使得周梦龙没有办法看到孙玉宁的那一个身体的要紧的部位在那丝袜的包裹之下的样子,但是,周梦龙的思绪却从孙玉宁的大腿上伸展了开去,想像起孙玉宁的那身体的要紧的部位在那丝袜的包裹之下的样子来了。

  而这样的感觉,却是周梦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看着孙玉宁的那双腿,想像着刚刚自己偷看到的孙玉宁的两腿交叉处的那美妙的风景,周梦龙只觉得一股热力升了起来,使得自己变得冲动了起来,而到了现在,周梦龙不由的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想到这个美艳的妇人在车上的时候自己的挑逗之下那种欲拒还迎的样子,想到自己刚刚搂着了孙玉宁这个美艳的秘书并不抗拒的表现,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标致性的邪邪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悄悄的从自己的那裤子里面将自己的那已经是坚硬了起来的大鸡巴给掏了出来,轻轻的走到了孙玉宁的身后以后,就伸出手来,轻轻的搂住了正在那里洗菜的孙玉宁。

  孙玉宁感觉到那身后突然间没有了声音,还以为周梦龙是真的离开了厨房了,不由的心中微微的失落了起来,但就在这时,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的呼吸又一次的贴近了自己,而一双手,也搂住了自己的腰身,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一跳。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那身体中散发出来的那种男性的热力以后,孙玉宁不由的在周梦龙的怀里扭动了一下身体,转过头来,妩媚的看了看周梦龙道:“县长,你也真是的,你怎么还在这里呀,你看看,你现在的这个样子,你让我如何的洗菜呀。”

  周梦龙到了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在听到孙玉宁这么一说以后,周梦龙为了避免刚刚的情况再一次的重现,在这种情况之下,不由的更加的紧紧的搂住了孙玉宁的一个香软的身体,而将头也凑到了孙玉宁的那耳边,在孙玉宁的耳边轻声的道:“孙秘书,你又怎么不能洗菜了,我又没有拿着你的双手,只是搂住了你而已么,你的双手不是还可以洗菜的么,孙秘书,我也没有别的意思了,只是想这样的楼着你而已的。”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玉宁一来刚刚拒绝了周梦龙两次对自己的身体的挑逗,而生怕自己再一次拒绝周梦龙的话会惹得周梦龙不高兴,二来,孙玉宁也很喜欢这种被周梦龙搂在怀里的感觉,所以,孙玉宁不由的叹息了一声,便不再做声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弯下腰来,在那里洗起了菜来,而任由周梦龙将自己给搂在了怀里,而周梦龙感觉到了孙玉宁似乎不反对自己的挑逗了,不由的心中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开始享受起将孙玉宁的那一个香软的身体搂在怀里给自己带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来了。

  而由于孙玉宁是弯着腰的,而周梦龙又掏出了自己的大鸡巴,所以,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也就不由的微微的翘了起来,而正好和周梦龙的那坚硬的大鸡巴贴在了一起,孙玉宁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将自己的大鸡巴给掏了出来,等到自己的那一个正在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屁股上传来了那种火热而坚硬的感觉,孙玉宁伸出手来一摸以后,才知道周梦龙已经将大鸡巴给掏了出来了。

  第一次亲手摸到男人的大鸡巴,做为末经人事的少女,本来多多少少会有些害羞或者害怕,但是不要忘记了,孙玉宁已经是二十四岁的大龄女青年了,再加上在车上的时候和周梦龙在一起有过了亲密的接触,所以,孙玉宁对周梦龙的大鸡巴似乎有一种久违了的亲热的感觉一样的,不但不觉得害怕和害羞,相反的,反而有了一种渴望和冲动渐渐的从心中升了起来。

四十九 秘书和夫人 三

  这倒也不怪孙玉宁生性开放,在前面就说过,孙玉宁一见到周梦龙以后,就对这个年青英俊,而且又幽默风趣的男人心中好感大生了起来,再加上她的身体已经和周梦龙有了亲密的接触以后,心中也曾经幻想过和周梦龙在一起时会是什么样子,也做过这方面的春梦,所以事到临头的时候,这个美艳的女秘书反而更放得开了,但话又说过了,如果是换了周梦龙以外的任何另外一个男人,孙玉宁也许会在大叫了一声流氓以后,一个耳光打过去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狠狠的在周梦龙的大鸡巴上捏了一下,才转过头来白了周梦龙一眼道:“县长,你太坏了,竟然这样的挑逗我,我,我可不喜欢你这样子的,我,我们好像还没有亲热到那个程度吧,你,你快点将你的东西收回去好不好。”

  一边说着,孙玉宁一边又继续的转过身洗起了菜来,竟然好像是对周梦龙的那一个正隔着衣服紧紧的贴在了自己的那个大屁股上的大鸡巴视而不见一样的。

  但是孙玉宁自己的心中却清楚,在摸到了周梦龙的大鸡巴以后,从大鸡巴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男性火热而坚硬的气息,已经烫得她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开来,连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内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骚穴里,都已经有液体流了出来了,只是因为不想让周梦龙过早的知道自己的身体起了反应,孙玉宁才会做出这个样子来的。

  周梦龙感觉到孙玉宁在自己的大鸡巴上捏了一下以后,又转过身去洗菜去了,而那手也缩了回去,嘴里也对自己的举动不表示赞许也不表示反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放心的开始挑逗起孙玉宁来了,但同时,周梦龙也感觉到,孙玉宁的那对自己的大鸡巴视而不风的态度,深深的刺激了自己,从而使得周梦龙不由的在心中暗道:“孙秘书,你对我这样的态度,那你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行,咱们走着瞧,等会儿,你要是不苦苦的衷求我,我是绝对不会将我的大鸡巴插入到你的小屄里面去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眼前不由的浮现出了孙玉宁跪在了自己的面前,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那渴望的神色看着自己嘴里发出着那衷求声,衷求自己将大鸡巴插入她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的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三角地带,狠狠的干她那香软的身体的样子。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顾不得孙玉宁对自己的态度,而是自顾自的用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大屁股上挑逗了起来了。

  周梦龙一只手紧紧的搂着孙玉宁的纤细的腰身,而另一只手刚伸了出来,握住了自己的大鸡巴,开始引导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大屁股上滑动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正紧紧的包裹着孙玉宁的那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的黑色的短裙,但透过那短裙,周梦龙的大鸡巴却还是感觉到了孙玉宁的那一个大屁股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弹性而温热的感觉,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

  孙玉宁站在了那里,感觉到,一阵阵的温热的气息,从周梦龙的那身上散发了出来,正透入了自己的那敏感的心中,使得自己的那敏感的身体,一下子就像是受到了什么挑逗一样的,在那里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而在这同时,孙玉宁也感觉到,周梦龙的那搂着自己的腰身的大手上的热力,让自己不由的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而自己的身体在这种刺激之下,竟然有些发软了起来,而为了不在周梦龙的面前表现出什么来,孙玉宁只好咬着牙,坚挺着不让自己的身体软倒在周梦龙的那充满了男性的气息的怀里。

  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的那一个坚硬而火热的大鸡巴,正在自己的那一个正被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上不停的摩擦着,大鸡巴上传来的那种火热的气息,让孙玉宁也不由的心神荡漾了起来,而大鸡巴仿佛知道孙玉宁的心意一样的,正在大屁股上,隔着正紧紧的包裹着孙玉宁的大屁股的黑色的短裙不紧不慢的在孙玉宁的身体上挑逗着,勾引着孙玉宁。

  孙玉宁感觉到,大鸡巴时儿的用大龟头,在自己的那娇嫩的大屁股上顶撞着,让自己体会着大鸡巴的坚硬,而时而的用大鸡巴的身体,贴在了自己的那屁股上摩擦着,使自己体会着大鸡巴的火热,而时而的还将大鸡巴的顶端,向着自己的两片娇嫩的臀肉之间插着,仿佛想要插入自己的那菊花小洞一样的,使得孙玉宁渐渐的在大鸡巴的勾引和挑逗之下,有些渴望和冲动了起来。

  受到大鸡巴的挑逗,孙玉宁不知不觉之间,也停下了手里洗菜的动作,而是将一只手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正搂在了自己的纤腰处的大手,而一个香软的身体,再也忍不住的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而那白玉一样的脖子也不由的仰了起来,使得孙玉宁的一个头儿,也无力的靠在了周梦龙的那肩膀之上,而虽然孙玉宁还在坚持着不让自己呻吟出声,但那鼻息,却在周梦龙的大鸡巴的挑逗之下,不由的有些粗重了起来。

  闻着从孙玉宁的那秀发里和脖子处散发出来的那种青春美少女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看着孙玉宁的那桃红的脸上所泛起的那妩媚的神色,听着孙玉宁虽然经过那克意的压制但却还是能清楚的传到自己的耳朵里的那粗重的鼻息声,体会着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大屁股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弹性而温热的感觉,周梦龙也不由的渐渐的冲动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伸出了舌头,在孙玉宁的那小巧的耳垂上轻轻的舔着,亲吻着孙玉宁的那如云的秀发,一边轻轻的在孙玉宁的那耳边道:“孙秘书,我没事的,你忙你的,你不是要洗菜么,那你就洗吧,不用管我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想着现在自己怀里的孙玉宁和刚刚拒绝自己的孙玉宁比起来,简直是判若两人了,而这样的感觉,使得周梦龙更加的感觉到了刺激,从而使得周梦龙也不由的更加的激动了起来。

  孙玉宁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更加的红了起来,一边扭动着身体,使得自己的那一个正在黑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在周梦龙的大鸡巴上摩擦着,迎合着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的挑逗,孙玉宁一边娇声的对周梦龙道:“县长,你这个坏蛋,你,你,你都对我这个样子了,你,人还让我,让我怎么洗菜呀,我,我恨死你了。”

  从孙玉宁的身体的举动之中,周梦龙知道,孙玉宁的那春情在自己的大鸡巴的挑逗之下,已经渐渐的升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为了报复孙玉宁先前两次对自己的拒绝,不由的伸出了一条腿来,在孙玉宁的那本来是微微的关拢着的两腿之间顶了过去。

  在轻轻的分开了孙玉宁的两腿之后,周梦龙将正紧紧的包裹着孙玉宁的那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女性的温热的气息的那短裙给撩了起来,然后,周梦龙用手引导着自己的大鸡巴,就开始隔着肉色的丝袜,用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大屁股上挑逗了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那丝袜是那么的顺滑,自己的大鸡巴在上面摩擦,和用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那雪白的大屁股上摩擦的感觉是完全的不一样的,而正是那种顺滑的感觉,使得周梦龙也能体会得到,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的屁股上的肌肤,是多么的光滑了,那种异样的刺激,使得周梦龙不由的加快了对孙玉宁的那娇弱的身体的挑逗起来了。

  那只搂着孙玉宁的那纤纤的腰身的那手儿,也不由的开始在孙玉宁的那纤身上滑动了起来,一边体会着孙玉宁的腰身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柔软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将自己的手儿,向着孙玉宁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那山峰上摸了过去。

  在摸到了正紧紧的包裹着那山峰的那乳罩的边缘以后,周梦龙故意的停了下来,在隔着乳罩在孙玉宁的山峰上捏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咬着孙玉宁的耳朵,对孙玉宁道:“孙秘书,这是什么呀,怎么这么软,又这么有弹性呀,孙秘书快告诉我。”

  听到周梦龙这么问自己,孙玉宁的芳心不由的微微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妩媚的看了周梦龙一眼,却没有做声,而是继续的享受起周梦龙的身体的不同的部位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乐的感觉来了,那样子,看起来份外的迷人。

  而周梦龙显然是预料到了孙玉宁在听到自己的那话以后的反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那一个正被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上顶了一下,又轻轻的咬了一下孙玉宁的那小巧的耳垂一下以后,才对孙玉宁道:“孙秘书,你说还是不说,你要是不说的话,那你可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孙秘书,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说,这是什么。”

  孙玉宁本来就给周梦龙给挑逗得有些魂不守舍了起来,而刚刚周梦龙的手摸到了自己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那山峰的时候,孙玉宁也不由的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而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孙玉宁却因为女性的特有的娇羞,而没有回答周梦龙的话。

  而现在,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又一次的不怀好意的问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也不由的被周梦龙的不怀好意给激起了傲性,于是,孙玉宁不由的紧紧闭起了那性感的嘴唇,而脸上也浮现出了一副打死也不说的凛然的神色。

  那凛然的神色和孙玉宁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的那种情欲的目光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使得孙玉宁在娇弱而妩媚的同时,也多出了一种英气逼人的样子,使得孙玉宁看起来更加的可爱,更加的诱人了起来,看到孙玉宁的样子,周梦龙也不由的兴起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升起了一种就想要孙玉宁说出来的想法,以证明,孙玉宁是经不起自己的挑逗的想法来了。

  看到孙玉宁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又伸手在孙玉宁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那山峰上重重的捏了一下,引得孙玉宁的娇躯又颤抖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喘息着对孙玉宁道:“孙秘书,你倒底说不说,再不说的话,我可要对你用强了。”

  孙玉宁摇了摇头,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浮现出了坚决的神色,看到孙玉宁的那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手伸到了孙玉宁的正在那乳罩的包裹之下的那山峰之上,寻找到了乳房上的那乳头以后,便在上面挑逗起了孙玉宁来了。

  孙玉宁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不停的在自己的那乳头之上揉捏着,抚摸着,还不时的按压着,使得自己的那敏感的乳房受到这种刺激以后,不由的渐渐的发硬了起来。

  而虽然隔着一层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乳房的那乳罩,周梦龙的手上的热力却还是透过了那乳罩,而扑打在了自己的那乳房的雪白而娇嫩的肌肤之上,使得孙玉宁不由的轻声的呻吟了起来,而那一个身体,也不由的再也忍不住的软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了。

五十 秘书和夫人 四

  而同时,孙玉宁也感觉到,自己的那一个大屁股上贴着的周梦龙的那坚硬而火热的大鸡巴,正在那里不停的挑逗着自己,使得自己也不由的心慌意乱了起来,孙玉宁明显的感觉到,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自己的那小屄里面,正有一大股淫水缓缓的流了下来,将自己的正紧紧的包裹着小屄的那内裤都打湿掉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知道,自己如果再任由周梦龙这样的挑逗下去的话,自己迟早会因为受不了周梦龙的挑逗而泄了身体,而这样一来,周梦龙一定会笑话自己的,于是,孙玉宁不由的叹息了一声,在周梦龙的怀里软身的道:“县长,是不是我说了以后,你就会放过我,让我好好的做饭了。”

  周梦龙看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孙玉宁终于放下了架子,说起话来了,不由的心中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开始在孙玉宁的一对正在黑色的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山峰上狠狠的捏了一下以后,才道:“对,孙秘书,你说,你说了,我就会放过你的。”

  孙玉宁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不由的再也忍不住的轻声的道:“县长,你,你,你现在,摸的,摸的,就是我的乳房了。”

  那又细腻又淫荡的声音,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故意的道:“不对,孙秘书,你说错了,我哪里有摸你的乳房呀。”

  孙玉宁正被周梦龙在自己的那一对正被黑色的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硕大的乳房上不停的抚摸着的手儿给弄得心慌意乱了,却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玉宁可就有点搞不明白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伸出了一只手来,轻轻的抚摸着周梦龙的正在自己的乳房上抚摸的手儿,嘴里也颤声的道:“县长,你,你,你这不是在抚摸我的乳房,这是在干什么呀。”

  看到孙玉宁只是个末经人事的少女,还如此的不经挑逗,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听到孙玉宁那么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得意的一笑:“孙秘书,你错了,我的手哪里摸你的乳房了,我只不过是在摸你的衣服罢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因为实在是受不了孙玉宁的秀发里散发出来的那淡淡的香气的诱惑,而轻轻的在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轻轻的吻了一下。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更加的红润了起来,一边扭动着身体,迎合着周梦龙的大鸡巴在自己的正被肉色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大屁股上的摩擦,一边娇声的对周梦龙道:“县长,你坏死了,竟然逗起孙秘书来了,你说摸的是衣服,但是衣服下面的,不正是乳房么,怎么会说我说错了呢。‘周梦龙微微一笑:“孙秘书我说得没有错呀,我摸的就是你的衣服呀,只是你的衣服在乳房的上面,所以,我隔着衣服,也使得你感觉到了我的手也在乳房上抚摸罢了,但却不能说是我摸了你的乳房呀,因为我的手是确实是放在了衣服上面的呀。”

  孙玉宁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不由的有些哑口无言了起来,周梦龙说得也确实没有错的,周梦龙的手确实是只放在了自己的那衣服之上,而并没有和自己的乳房来个真正的接触,而自己虽然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乳房上抚摸着,但人家毕竟是隔着衣服的,所以,周梦龙说自己说错了,也并没有错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一下子有些哑口无言了起来。

  看到孙玉宁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体会着自己的大鸡巴在孙玉宁的那一个正被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弹性的大屁股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温热的感觉,一边体会着自己的大手在孙玉宁的那一个乳房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那种饱满而坚挺的感觉,一边在孙玉宁的耳边轻声的道:“孙秘书,你看,你错了吧,你说说,我要怎么惩罚你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玉宁的一个香软而娇弱的身体不由的微微的颤抖了一下,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气喘嘘嘘的道:“县长,你说什么呢,你刚刚说的,只是我说对了,你就放过我的,可没有说过,我说错了以后,你要惩罚我的呀。”

  周梦龙微微一乐:“孙秘书,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我是说过你说对了要放过你,可是我也没有说过,你说错了以后,我不惩罚你的呀,所以,你说错了,那是一定要惩罚的。”

  孙玉宁已经感觉到,在周梦龙的大鸡巴和大手的挑逗之下,自己的灵魂儿已经快要飞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软声的道:“县长,你要惩罚我你就惩罚吧,但是,请你不要过份呀,我,我,我已经受不了了。”

  周梦龙听到孙玉宁对自己竟然是如此的逆来顺受,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点了点头,又在孙玉宁的那一对正在那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那乳房上捏了一下,惹得孙玉宁又颤抖了一下以后,才咬着孙玉宁的耳朵对孙玉宁道:“孙秘书,你放心吧,我爱你还不来及呢,怎么会过份呢。”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玉宁不由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一闭:“来吧,县长,你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那种逆来顺受的样子,让周梦龙不由的有些热血沸腾了起来,周梦龙本来也是兴之所至,说出了要惩罚孙玉宁的话来,还真的没有想过要怎么样的惩罚孙玉宁呢,看到孙玉宁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在那里迅速的转开了念头,想着要用什么样的方法,既能惩罚到孙玉宁,给自己挑逗孙玉宁的那充满了青春美少女的风韵的身体带来更多的乐趣,却又不伤害孙玉宁的办法来了。

  周梦龙因为是在厨房里,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不由的开始打量着厨房来了,想看看那厨房里有什么样的东西,可是在这个时候临时的充当一下道具,很快的,周梦龙的心中就有了主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放开了孙玉宁,而是拿起了正放在那案台上的一根可能是用来绑什么东西的塑料绳子,将孙玉宁的手给绑了起来。

  孙玉宁微微的闭着眼睛,想像着周梦龙会用什么样的方法来弄自己,想着想着,孙玉宁的心中不由的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的那一个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小屄里不由的又流出了些许的淫水。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行动以后,孙玉宁不由的微微的睁开了双眼,看着周梦龙,看到周梦龙只是用绳子绑住了自己的双手,孙玉宁的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微微的露出了失望的神色,周梦龙绑好了孙玉宁以后,又四处打量了起来。

  看到那墙壁上的那挂钩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满意的点了点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拉着孙玉宁,来到了那挂钩底下,然后,手一伸,就将那绳子给挂在了那挂钩之上,而微微的用起了劲来,在使得孙玉宁的双手高高的举过了头顶以后,便将那绳子给固定在了那挂钩之上了。

  而现在孙玉宁的样子,就像是给周梦龙一下子给吊在了那空中了,唯一不同的是孙玉宁的一双腿还在那地上而已,看到周梦龙将自己给吊了起来,孙玉宁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种惧怕的但却又很兴奋的神色,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不由的扭动着身体,在那里颤声的对正站在那里欣赏着自己的杰作的周梦龙道:“县长,你,你这是要干什么呀,你说过的,不能,不能伤害我的呀。”

  周梦龙点了点头,看着那被自己绑着的美妇人微微一笑:“孙秘书,你放心吧,我周梦龙是言而有信的人儿,说过不伤害你就不会伤害你的,好了,我们继续吧。”

  孙玉宁的现在的样子,就像是一只绑住了的绵羊一样的,使得任何一个男人看到了孙玉宁以后,都会忍不住的产生一种想要去征服,想要去侵犯她的冲动,周梦龙也是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一次的靠近了孙玉宁,在将孙玉宁的那短裙给脱了下来以后,便又一次的将身体贴在了孙玉宁的身上,在那里挑逗起孙玉宁来了。

  周梦龙蹲在了孙玉宁的屁股后面,在那里打量起了孙玉宁的那一个正被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来了。

  周梦龙看到,孙玉宁的那个大屁股,在肉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挺翘,那么的诱人,而肉色的丝袜,也衬托出大屁股是那么的光滑,那下面的肌肤是那么的细腻,看到孙玉宁的那个大屁股,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

  由于周梦龙是蹲在了孙玉宁的身后的,所以,孙玉宁并不知道周梦龙在自己的身后干了什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孙玉宁的那心中不由的刺激万分了起来。

  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喘息着对周梦龙道:“县长,县长,你这个坏蛋,你在我的身后干什么呀,我怎么看不到你呀,我,我好害怕,好害怕呀,心里好难受,好难受呀,县长,求求你,求求你了,到,到我的前面来,这样,我,我看得到你,我,我的心里也会蹋实一些的。”

  而孙玉宁的那一扭动身体,使得周梦龙就看到了孙玉宁的那一个正在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大屁股在自己的面前摆起了各种诱人的姿势起来了。

  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热,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哪里会体会孙玉宁的声音呢,于是,周梦龙不由的移动了一下身体,将自己的那一个脸儿贴在了孙玉宁的那一个正被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屁股之上。

  同时,周梦龙的手儿,也不由的伸到了孙玉宁的正被那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结实的大腿之上,在那里抚摸了起来,一边体会着孙玉宁的正被肉色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笔直的大腿上的那种温热而弹性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将脸庞轻轻的贴在了孙玉宁的那个正被肉色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那浑圆而挺翘的屁股之上,在那里轻轻的摩擦了起来,一边体会着孙玉宁的那个正在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浑圆而挺翘的大屁股给自己带来的那种香艳的感觉,周梦龙一边气喘嘘嘘的道:“孙秘书,你,你,你的屁股上好香呀。”

  孙玉宁感觉到自己的双手给高吊着,使得自己的身体更加的舒展了起来,而这样的姿势,却是孙玉宁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这样的刺激,使得孙玉宁不由的心中更加的激动了起来,而在心情激动之下,孙玉宁的那本来就很敏感的身体,好像更加的敏感了起来了。

  而那快乐的感觉,已经让孙玉宁已经有点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了,现在,又听到周梦龙那么一说,孙玉宁不由的呻吟着对周梦龙道:“县长,我的好县长,那香味,那香味,就是我专门给你准备的,就是,就是我的身体的香味,你,你要是喜欢的话,你就,你就尽情的闻吧。”

  一边说着,孙玉宁一边将自己的那一个正在肉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屁股翘了起来,使得自己的大屁股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在那里诱惑着周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