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诱惑

胭脂口红系列(二十二)

fu44.com2014-03-25 16:03:39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时间、意识、世界什么都给忘了,我不知道她是否很快乐的陶醉在这上,不过我自己很兴奋。我喜欢女人为我口交,那样会让人有一种征服者似的快感。

  李燕萍加快着动作,垂落的鬓发散乱地遮住脸颊,满头的钗环珠缀好看的来回晃动。

  这时候我取过床前矮几上的一壶美酒,径自喝着酒,一边细细地品味李燕萍的服务。李燕萍舌头微妙的动作使得我不时闭起眼睛,那真是一种美妙的享受。

  李燕萍继续用力吮吸我的肉棒,同时用左手揉搓自己的乳房,好象已经把自己完全投入。

  「唔……唔……」李燕萍发出哼声,美丽的脸上下摆动。

  勃起的肉棒很舒服地在樱唇之间进出。

  过了一会儿,她把含着的东西吐出来,低下头开始舔下面的阴囊。

  「噢……」

  我的身子有些颤抖。

  李燕萍露出热情的眼神看耸立的肉棒,然后再度吞进嘴里,把肉棒吞入到接近喉管,然后又退回到龟头,吐出来用舌尖摩擦。

  我已经达到高昂的状态,我勉强坚持着,又倒满另一杯酒。

  李燕萍狂乱地吮吸着肉棒,我感到快要爆发了,于是一把拉起她,结束了她的口交。

  李燕萍卖弄风情地扭着娇躯,在我面前解去了裙衫,连乳罩和内裤也除掉,就像跳脱衣舞一样表演着。

  我眯起眼睛欣赏她。不能不承认她是个妙人儿,白白净净的,比少女还要好看,骨子里透着成熟女人的妩媚和风骚,是一个完美的性伴侣。

  我向她招招手,李燕萍会意地背对着我跨坐在我的腿上。

  我的肉棒高昂着,龟头顶住李燕萍的阴户。李燕萍用手撑开阴唇,我的肉棒顺势就滑进她湿热的小穴。

  「啊……」

  李燕萍放荡的叫着。

  我的双手绕到前面用力抓着李燕萍的乳房。

  我上下起伏着臀部,肉棒在李燕萍的小穴里进进出出。

  「啊……啊……啊……啊……」

  李燕萍陷入极度的兴奋当中,连眼泪也流出来。李燕萍自顾自的扭着腰,完全沉醉在与男人交合的欢娱中。

  我被湿热的肉穴包住的肉棒,在李燕萍深处变得愈来愈硬。我感觉李燕萍的肉穴在微微的抽搐。

  「是时候了……」

  我心里想着,抱着李燕萍的腰站了起来,李燕萍唯恐分开般紧紧的往后顶。

  我配合以心荡神迷的李燕萍,使劲的抽送着。我想动得更急,可是已经达到极限。

  李燕萍的身体滑落到床上,我像黏着般也跟着倒下去,我仍不断对俯趴着的李燕萍用力的来回冲刺。

  我的龟头感到李燕萍的阴道深处一下下的抽搐,似乎像吸盘般一下下的吸吮着我的龟头。我知道李燕萍已经到达高潮,而我也忍不住了。

  我抱紧李燕萍的腰肢,又做了一阵狂风骤雨般的抽插运动之后,把积蓄已久的能量用力的射在她的深处。

  带着高潮余韵过后的快感,李燕萍满足地回身和我拥抱亲吻。

  「怎么样,还好吗?」我搂着这个香淫女人,亲昵地问道。

  「嗯……很好……」李燕萍回复了理智,脸上红云堆栈,就像绽开了桃花一样。

  「要不要休息一下,再来一次?」我梦悠悠地笑着,捧起她的脸,俯过去吻着她的樱唇。

  我将舌头伸过去,在她的口中肆恣亲触,吮吸她的馥甜津液。

  我火热的拥抱很快将她熔化掉,她闭上眼睛,激烈地回吻。

  我突然翻了个身,把李燕萍又压在身下。李燕萍还来不及身体保卫战,就被我巨大的肉棒再度插入。

  「哦……」

  李燕萍还没有完全从刚才的兴奋中平复,又被抛上另一个顶峰。她用力抱紧夹在自己双腿之间的男人,极力迎合。

  我的欲火更是高涨,索性将李燕萍两腿扛在肩上,紫红发烫的大肉棒不停在李燕萍那已经湿透了的玉门蜜穴抽插旋动,时而九浅一深,时而七浅深,时而结结实实,把李燕萍干得淫言浪语不断,央求道:「你好会……干啊,我……我好美……好象要飞……飞上天了……啊……啊……美……美死我……我了,骨……骨头都酥…酥了,不……不……不行了……我……我快不……不行了,我……我快……快丢…丢了,啊……」

  我却不理会她,大肉棒兀自在小穴中闪电般地进出,又弄了六、七百下,才忍不住精关大开,浓浓白浊的精液再次激射而出。

  「真好!」

  李燕萍欲仙欲死,无力地拥着我,香汗淋漓的样子格外令人怜惜。

  我梅开二度,也觉得有些累了,又抱着她美美地吻了个够,才一起进入甜蜜的梦乡。

  ……

  今天李燕萍化妆特别浓艳,她穿着一件翠绿的衫子,粉色的乳罩,梳着盘龙发髻,几丝乌发,轻垂在脸畔,从敞开的领口露出肤光似雪,肌若凝脂,沉静中犹带温柔的表情,一如少女,给予人强大的诱惑力,一再的提醒旁人,她的年华并未老去,这丰满的胴体,尤似青春最盛的黄金时期。

  「李燕萍,你真美!」我赞美着,手指抚过她的脸庞。

  女人都爱听到男人的赞美,尤其是听到她心爱的男人口里说出夸她美貌的话,没有什么比那更让一个女人感到幸福。

  李燕萍羞涩地笑着,伏在我怀中,只希望这一刻永远不要过去。

  李燕萍把我按在床边坐下,跪在我的跟前。我的睡袍裆部已经有些隆起。

  李燕萍伸出纤细的手指,拉开腰带,在明媚的晨曦下把年轻的肉棒掏出来。

  「啊……真雄壮……」

  看到勃起的肉棒,李燕萍的下腹部产生甜美的骚痒感。

  好象很自然的,她轻握向上挺起的肉棒根部,闭上眼睛,伸出舌头,从敏感的龟头背侧开始舔。

  「唔……」

  美妙的触感使我的胯下产生麻痹的快感。

  「啊……唔……」

  李燕萍不停的用舌头在龟头上摩擦。

  「嗯……」

  李燕萍发出性感的哼声,舌头在振动的肉棒上滑动。火热的呼吸喷在大腿根上,李燕萍使我的肉棒沾满唾液。

  我把手指伸入李燕萍的头发里抓紧。

  「啊……」李燕萍张开嘴,把龟头吞进去。

  「唔……唔……」

  肉棒塞满樱桃小嘴,李燕萍热情地用舌头在龟头上摩擦。

  「李燕萍……好……肉棒快要溶化了……」

  我发出的哼声也增加李燕萍的快感。

  李燕萍把肉棒吞入到根部,吸吮时发出「啾啾」的声音。

  李燕萍一面用手揉搓肉棒,一面把红润的脸上下摇动,夹紧的嘴唇和粗糙的棒身摩擦。

  「啊……李燕萍……快要射了……」

  我在持续了一炷香的时间之后,发出低吼声,用手抱紧李燕萍的后脑。

  深深插入到喉头的肉棒爆炸了。

  「唔……唔……」

  李燕萍皱起眉头,火热的精液间歇性的喷射到喉管。

  「李燕萍,你要全部吞下去。」李燕萍感到呼吸困难,几乎要吐出来,但还是用力吞进去。

  我后退时,李燕萍用手指擦拭留在嘴唇上的精液。

  「太好吃了……谢谢你的早餐。」李燕萍进了卫生间。

  燕萍小姐出来后,坐在化妆桌前喷香水、搽脂粉和涂口红补妆,我看到她搽口红那种妖媚的眼神,我并没有瘫软下去的肉棒颤抖了几下。

  「来,香艳美女。」

  李燕萍扭了几下身子,不由得半羞半笑的又卧在我的怀里。

  「不来了啦……你欺负人家!」

  「我才不欺负你呢,我爱你还来不及,怎么会欺负你?」

  「哼!你就是想……你就是想和你……」李燕萍没有把话说完,用娇媚的眼神斜睨着我。

  「我又想要什么啦?」我故意问她,让她坐在自己的大腿上。

  「嗯……你坏……明知故问……」

  李燕萍臻首低垂,在我怀里撒着娇,要我为她涂口红。我们激烈而深沉地拥吻,乐此不疲。

  许久,两人分开身子,我把李燕萍的裙子掀到腰间,露出紫色的吊袜带,吊起黑色的网纹丝袜,和雪白细嫩的肌肤形成强烈的对比。

  因为我喜欢,所以李燕萍每天都穿这样惹火诱人的性感内衣,和她的美丽容颜以及成熟气质很相配。

  「真美!李燕萍,你穿什么都一样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