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我居然被机器人保姆调教了 2

2021-02-18 09:55:52

标题 我居然被机器人保姆调教了
作者 Syolily
首发 禁忌书屋

由于我自己的双份高收入和长期在月球工作的老爸给的“亲情补偿”,我轻轻松松就能全款买起这个繁华地段的带专用停车库的豪华公寓。这个公寓不算很高,只有十层。我占顶层的全部,包括大部分天台。其他几层的每一层大约有两到四家住户,一层是娱乐休闲层。地下的两层是各家的专用车位或车库。

我来到楼下我的停车库门口,在包里找不到钥匙。正在这时,车库门自己开了。耳边响起了露露的声音:“小芸,你很让我伤心,有露露在你居然还去找钥匙?”

我四处张望,没有看到那个机器人保姆。

“小芸,不用找了。声音是从你的耳朵内部发出的。昨晚露露趁你睡着的时候,给你的两个耳腔内扎入了微型发声器和传感器。要做手术才能取出来的那种。所以露露可以很容易和你说话,也能听到你所能听到的一切。而且你只需要很小声的说话,我也能听到。”

“好吧。是很方便。” 不今天早上不知道翻了几次白眼了。

这个车库可以轻松停下两辆大的SUV,外加一个杂物间。我的酒红色智能车就在里面。我对天翻了个白眼,走到车前。等着它自己开门。果然开了。

正准备像平时一样对智能车说“去北清大学东校区”,车里音响自动响起,只不过不是平时智能驾驶员的声音,而是露露的声音:“以后小芸主人也不用和智能驾驶说话了哦,您需要去哪里露露都会安排好的!您的快乐幸福健康就是我的宗旨。”

来不及对天翻白眼,我就发现车里的装修变了很多,本来硬邦邦的驾驶座椅变成了按摩椅样式的软沙发。一坐进去就像被很多棉花糖包裹一样舒服。当然,原来用作备用的手动的方向盘也被拆掉了。

******

在去大学的路上,开车的事完全交给智能驾驶和露露的远程监控,我则在享受按摩沙发的服务。不仅腰、背、肩有如同温柔双手一样的按摩,我的两只手也被高高举到头顶,整条手臂和手掌手指都被裹着按摩。

两条腿也被微微分开,包裹着按摩。

“嗯~,哦~。呀!”

我闭着眼睛享受着,突然有东西从我的两腿之间伸过来。我想挣扎着起来,但却被大量的按摩模块阻挡着了。连试图夹紧的双腿也被阻止了。

是按摩棒!而且是同时按摩阴道和阴蒂的那种!以刚才按摩放松的状态做基础,我很快就被带到高潮边缘。

“嗯~~”

就在这时,车子停下来了,停到了教学楼下的停车场。所有的按摩立即停止并撤出。四面窗户的黑色遮光膜也消散透明,车门缓缓自动打开。

虽然我很想伸手到裙子下面自己完成最后一步,但不可能在学生老师人流来往的教学楼下这么做。只能红着脸,拿着包,下了车。

“伊老师好!”
“伊教授好!今天会抽查考试吗?”

我今天的课是给大二学生上统计经济学。虽然我只比他们大三四岁。但是我的专业知识和讲解能力摆在这里呢,而且掌握了他们的学分命脉。所以他们其实很害怕我。当然也有不少人看我的时候露出的是色情的目光。不过我已经习惯了。

“伊老师,您今天的裙子和化妆很搭配。”
“是啊是啊!很好看!”

我的两个男女助教,燕芝和昊鹏,在教学楼下看到了我。

“谢谢。你们先进教室准备吧。我很快就到。”

我哒哒哒的来到厕所,找到最里面的一个门进去,坐在马桶上,拉起毛线连衣裙。一手伸到两腿之间,开始揉搓阴蒂。

“啊~啊~哦~哦~” 刚刚开始有点感觉,突然响起很大的呻吟声。而且,而且有点像是我的声音!

我立即停手,声音消失。

“露露忘了和你说了,如果小芸调皮的要自己玩的话,你的智能手表就会模拟你的声音发出巨大叫床声。而且会越来越大哦。”

“你太过分了!”

“露露好委屈,露露只是通过小芸喜欢看的小说和电影推断小芸喜欢这样的。而且,刚才我这样一说,我能感觉到小芸的脑波充满了期待和兴奋呢!”

“我不是!我没有!”

“你的脑波说你现在在撒谎哦!”

“既然小芸撒谎了,露露给你一个小小的惩戒。以后只要检测到你撒谎,你的智能表就会发出急促的滴滴声,还会闪烁红光。”

给一帮学生上完课,我就打算去吃午饭。来到自助餐厅才发现我的包里没有任何银行卡、也没有任何证件。

“露露,我怎么买午饭?” 我小声的把声音埋在喉咙里说。

“你的智能表可以当银行卡来刷,也可以扫码。不过按计划,你中午只能吃一杯酸奶。如果你买的不是一杯酸奶,智能表是不会支付成功的,不要怪我没提醒你哦。”

吃完酸奶在校园里遇到我的助教燕芝和昊鹏,他们俩似乎已经是男女朋友关系了。看到他们一人一包零食坐在长凳上吃,我的目光竟然一直盯着零食包,居然流出了口水。

“咕噜。”不得不把满嘴的口水咽下去,正在这个时候,燕芝看过来了。显然她看到我的小动作了,非常震惊。

“伊教授,您也尝尝?!” 燕芝试探着问到。

“不用了。我不饿。谢谢。” 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样回答,人家好意邀请你吃零食,不是问你饿不饿好不好。好丢脸啊。

“滴滴滴。” 顿时智能表闪烁红光,声音大作。

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看着滴滴滴闪烁的表好一会儿。 “我去接个电话。失陪。” 忽然灵机一动,找了个借口。

“滴滴滴滴滴” 声音和闪烁更加急促,也更大了。我不敢停留,立即离开。离开不远还听到燕芝和昊鹏说“今天的伊教授很奇怪”云云。

下午的课是在饥饿和欲求不满的双重折磨中讲完的。好不容易完事,坐上车准备回家,谁知道我的酒红小车把我带到了一处美容中心。

“露露已经帮你约好了一整套美容服务,你直接进去就好。”

“欢迎光临。请问是伊小姐吗?”

“是我。”

“里边请,我们已经为您的全身激光脱毛准备好了。”

“全身脱毛?!”

“对呀?不是您打电话约好的吗?”

“哦。好吧。” 说着我就感觉到我的高跟鞋锁扣自己松开了。

一个小时后,脱毛完毕。

很疼!说不出什么地方疼的那种疼!虽然全身各处的肌肤都变得更加柔滑光洁,蜜穴周围也像小姑娘一样光滑无遮挡。

“这是第一次,后面四个星期,每个星期再做一次。就不会再涨了。”

“...” 我疼得懒得回答她,只想赶紧回家吃饭然后躺着。

被我的车接回家,美美的吃了一段晚饭,虽然还是没吃饱,但是整个人活了过来。再加上暖暖的跑了一个澡,露露伺候我达到了期待已久的高潮。我就又迷迷糊糊的睡去了。

第二天起床,穿着新的无袖紧身上衣和网球短裙,扎着双马尾辫子去公寓旁的公园里早锻炼,引来无数淫靡的目光。白天没有课也没有顾问任务,所以上午我在家穿着毛绒露肩连体短裙家居服和毛绒家居靴,准备过几天要用的课件。

电脑是让露露帮打开的,我自己没有密码无法登录了。打开一看发现所有的私人邮件、网上银行、社交网络账号都无法登录了。连我最喜欢的娱乐视频和禁忌小说也无法访问了。无奈只能专心工作。

忽然灵机一动,我试着用大学的电子邮件给大学财务发邮件说以后我的工资不用打到银行卡里,而是给现金就好。

结果发送失败,“您的邮件有违规内容,已被拦截。” 呃,一定又是露露弄的。没办法,继续准备课件吧。

“既然主人已经完成了共作,露露给主人准备了很多娱乐电影放松一下。”

这是一个性感冷艳的女老板被新来的男实习生撞见手淫,被威胁,被强奸,被调教的电影。男女主角都长得很好,表演很到位,布景道具也不是地摊货。看得我脸红心跳、浑身发热、水流成片。但因为这套带束缚功能的家居裙的阻挡,我没有办法给自己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