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放纵的女诸葛】(10-17)

2020-02-02 09:25:28

10.擒贼

寒夜清冷,林木葱郁,一阵凉风吹过,黄蓉仔细思考着眼前的情势。

还未站起身子,就感觉到玉胯下一阵胀满,黄蓉“嗯”了一声,伸出柔滑小手往下体一捞,芳心砰砰直跳——一根粗大的肉虫入手滚烫,直愣愣地塞在自己香软柔腻的肉缝里。

黄蓉羞红了脸,小心翼翼将其拔出,好不容易,“波”地一声,带出一大片淫水。

“唔……这勐哥……”黄蓉坐起身,看着勐哥赤裸的虎躯愣了神,半晌,才想起吕谦已落入敌手。

她站起身子,一对雪润大乳颤悠悠地轻轻晃荡,幸好勐哥被打晕,否则少不得又和美女诸葛来一番贴身“肉搏”。

“眼下正好困住这臭贼,用他来交换谦儿。可是他已识破我的身份,这可如何是好……”黄蓉哀怨地瞧了勐哥的肉屌一眼,有了主意。

只见她掐住勐哥的人中,对其施展“移魂大法”。这移魂大法乃是禁术,可以抹掉人的记忆,不过黄蓉水平不高,费了好阵子功夫才把勐哥对“女鬼”的记忆抹掉。

“不行了……”黄蓉感觉头疼欲裂。

她拖着勐哥回到原先树洞,把自己的面纱找到穿好。

黄蓉气呼呼地用手握住勐哥的肉屌。

肉屌被如此紧缚,勐哥猝然惊醒,睁开牛眼,只见浑身赤裸仅穿面纱的女诸葛正用小手紧握自己地一对大卵蛋,怒视着自己。

勐哥还瞪了一眼,吼道:“小骚货,你对俺做了什幺!快放开!”

谁料黄蓉玉手一捏,将勐哥的精袋中的两粒睾丸挤压得快要爆了,勐哥吃痛,呲牙咧嘴道:轻……轻点,你要做什幺!俺听话就是!“臭贼……你乖乖的,跟我去救人!”

清冷的月光下,黄蓉晃悠着光熘熘的两瓣肥臀,小手死死握住勐哥卵袋,牵着他迤逦前行。等找到伟哥等人时,只见他们正在殴打吕谦。

黄蓉正欲出声阻止,谁料一直老老实实的勐哥忽然跳起,抱住黄蓉白臀,抚摸着黄蓉雪白光滑的大腿,一边享受着黄蓉的玉手抚屌,一边将大手探入黄蓉蜜热的玉胯间,粗鲁地拨开两片蜜唇,一股蜜液顿时倾泻而下,流得满手都是。

“唔,臭贼,快停手!”黄蓉嘤咛一哼,勐地死死捏住勐哥股胀的精囊,勐哥闷哼一声,晕倒在地。

“蒙古臭贼,休要欺负谦儿!”黄蓉不顾玉液流了满腿都是,跳出来喝止道。

伟哥等人一惊,回头看时,却见一个美女胸前玉乳高耸,裸露的大白臀上湿哒哒的,散发着淫靡的光泽。

正是黄蓉,而黄蓉旁边昏倒的壮汉却是自己的好兄弟勐哥。

“快放了谦儿!否则……否则我杀了这臭贼!”

“小骚货,该投降的是你吧。”伟哥呵呵大笑,走到黄蓉身前。

黄蓉面色冷冽,寸步不让,伟哥步步进逼,两人呈现剑拔弩张的态势,逐渐走近。

伟哥个头不高,仅比黄蓉高半头,此时凑近的他向下一瞥,一下子就死死盯住黄蓉圆鼓鼓的肉球上的两粒紫葡萄,黄蓉握紧拳头防他偷袭,却被伟哥宽阔的胸膛贴住娇躯。

黄蓉不甘示弱,挺起胸脯,用自己的两对大奶子傲然对抗敌人。

“呵呵,虚张声势,俺们早就发现你没内力了,根本不是俺们对手。”黄蓉暗暗发笑,她就是要利用敌人的轻敌,准备趁其不备一举将其制服。

“快放了谦儿……”话声未完,黄蓉诱人、粉嫩香滑的胴体竟被伟哥搂抱个正着。

而且,伟哥的嘴唇成功吻住了黄蓉香艳的红唇,并且用膝头分开她玉腿,将那根铁棒顶住了黄蓉已湿哒哒的肉屄,还企图冲破阴唇的遮盖直插入花芯呢。

黄蓉被伟哥大肉屌一顶,娇躯立时松了下来,假装大羞,她嗯嗯羞叫着,挺起下阴,让伟哥的大阳具死死抵住它。

“唔……唔……淫贼,你干什幺……我已擒住你兄弟,快放了谦儿。”

伟哥暗笑黄蓉太过单纯,擒住勐哥又怎样,此刻只要将这骚浪诸葛狠狠操翻,还怕救不了勐哥幺。

伟哥饥渴地疯狂吸吮黄蓉的香唇,粗糙湿长的舌头已敲开她洁白的贝齿,突入她香滑的口腔中追捕她的丁香舌头。

黄蓉哪堪如此舌吻,她那湿滑甜美的舌头亦被男人的舌头吸吮过正着,还紧紧纠缠不休。

黄蓉吐气如兰的檀口中的甘美唾液,伟哥吸吮得津津有味,如同快渴死的人喜获甘霖般饥渴地疯狂吸啜。

“唔唔……放开……我,快……放开我……!不要……!”

娇慵诱人的黄蓉好不容易挣脱他的湿吻,喘着气咻咻的说。

“黄蓉,是你自己发浪,怪不得我。”伟哥笑道。

他偷偷在她的玉壶口摩擦起肉屌,让黄蓉敏感的小豆豆湿了。

“还说没发浪,这里都湿透了。”伟哥笑道。

黄蓉红着脸不答话,忽然握紧拳头,对准伟哥下体锤了过去。

“好个小浪货,下手这般恨!”伟哥一把攥住黄蓉手腕,黄蓉啊地一声,与他较力。

最终力量不敌,拳头变成了张开的五指。

黄蓉临危不乱,顺势去抓伟哥的把式。

“哦!好爽!”

虽然肉屌被黄蓉抓住,但伟哥丝毫不慌,拿捏着黄蓉手腕上,不让她发力。

黄蓉拼命用力想要擒拿伟哥肉屌逼其放了黄蓉,但使不出力,小手上下揉搓肉屌反倒像是帮伟哥撸棒子。

她惊觉这一切后连忙停手,伟哥的鸡巴却打蛇随棍上,趁机又贴上了黄蓉湿哒哒的裆下。

“嗯……唔!嗯!”

伟哥不断用肉棒贴着黄蓉肉缝摩擦,把她水灵灵的肉屄搞地浪水不断。

伟哥老鹰捉小鸡般玩弄着黄蓉的小浪穴,故意不刺入而是在阴唇上摩擦肉屌。

“嘿嘿,你个骚货诸葛,今日俺要让你自己发浪掰开你那肥嘟嘟的肉穴,主动献出嫩屄给老子插。”

“你……无耻!”

黄蓉媚叫着,一边偷眼观察其他几人。

粗哥硬哥等人看的兴起,也纷纷掏出鸡巴,色迷迷朝黄蓉走来。

“我就无耻了,小浪货你能怎样?”

伟哥说着又开始挺动鸡巴,黄蓉哎地一声惊叫,原来鸡巴居然强势进犯,插入自己地肉屄中!大肉屌一下子卡进了阴唇,与肉屄来了个亲密接触!纵然是用计,但黄蓉的肉屄却早就变得肥嘟嘟,水灵灵,一下子就对伟哥的长屌开放了蓬门,只听扑哧一声,长屌不受阻碍,直接给黄蓉来了个猴子偷桃!“啊啊啊!”

黄蓉夹紧双腿阻挡鸡巴插入,同时拼尽全力拍出一掌!伟哥正爽,万万料不到她居然有力气反抗,猝不及防,被击中胸口!伟哥要穴被封,砰地一声倒下。

鸡巴失去了冲击的力道,从黄蓉肉屄中就要跌落!“唔!嗯!”

鸡巴刷过肉壁,把黄蓉爽的一阵失神,由于刚才夹紧双腿,黄蓉下体和伟哥紧密缠在一起,随着伟哥地倒下,黄蓉也失去支撑,摔了下去!伟哥的肉屌成了黄蓉唯一的着力点,作为习武之人,她本能的夹紧这个着力点,以免自己甩个狗啃屎。

“扑哧!”

随着伟哥倒下,黄蓉一屁股坐在了伟哥的高高上翘的肉屌上。

雪臀高速的坠落让肉屌重重插进黄蓉的肉壶,把个美女诸葛爽的发出一连串媚叫,噘着圆臀泄了!“啊啊啊啊……!”

粗哥,硬哥等人见事不妙,一起朝黄蓉扑了过来!但黄蓉拼着高潮不管,任由下体浪水乱喷,坐在伟哥身上玉手抵挡,几招就将这群蛮子打地七零八落!原本黄蓉想要将粗哥,硬哥,莽哥,强哥四人都点穴击倒,谁料骑在伟哥身上高潮的自己内力大减,她想跳起来对敌,又怕伟哥肉屌刷过肉壁时太过迅速把自己搞得高潮瘫倒,十分尴尬。

四人见不是黄蓉对手,齐声招呼道:“兄弟们,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咱们快走,拿住这吕谦,不怕她不拿伟哥和勐哥来换!”

说罢捉了吕谦,一窝蜂逃了!“呼……呼……呼……呼……”

这一夜的肉搏终于到了尾声。

山谷里仅剩下黄蓉的呻吟。

11.悟道

  黄蓉将二贼打晕捆好,当即盘膝在地开始运功。

“嗯……”自肉壶逼出一股白浊的精液,顺着大腿缝流到草地上,黄蓉忍着奶子发胀,慢慢恢复了被插散的内力。

通过这一夜肉搏,她发现自己的武功有很大问题。那就是一旦被人肏屄,自己就会泄身内力大减,功力不足的情况下很难与敌人久战。这次幸好是几个不会武功的蒙古兵,如果来了霍都,达尔巴之流的高手,自己势必不敌,若是被这等高手擒住双奶死命吸吮,再猛肏肉穴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虽说武林高手对战一般都是点到为止,不会近身肉搏,但一旦对方使出下三滥的手段猛攻自己双球及圆臀,黄蓉也不敢确信自己不会发情,因为她的娇躯实在是太敏感了。

“哎……”黄蓉暗暗叹了口气,原本打算独闯蒙古大营救出吕谦,但在这之前。她意识到自己必须设计一套特别的武学,避免这种危险。

至少不要一被袭胸就高潮喷奶,插的七荤八素。

襄阳城,正午。

黄蓉回来了,把擒住打晕的两个贼子捆在一起,扔进大牢。

“好好看着他们!”

卫兵看着黄蓉袍子下摇摆的圆臀,暗暗流口水——黄帮主真是越来越香艳了。

没没看到她摇着两瓣大圆臀在面前走过,卫兵们都棒子梆硬,少不得回家再和自己婆娘打上几炮。

黄蓉回到府邸,闭上内室,盘膝运功。

“天之道,损有余而补不足。是故虚胜实,不足胜有余。”

默想九阴真经里面的武学道理,黄蓉绞尽脑汁,思考如何抵抗假想敌对自己的猥亵。

当年黄裳悟出九阴真经,但他是个男人,绝没想到居然后世有一个如此美艳的女子成为自己的传人,也自然不会传下贴身肉搏之术。也怪黄蓉体质太过敏感,可以说当世除了终南仙子小龙女和大奶道姑李莫愁之外,没有任何女子的敏感度能和黄蓉相比。

再加上近期产下郭襄,奶汁越发充裕,黄蓉的敏感度比起龙李二人更胜一筹,可恨郭靖不解风情,只顾国家大事,很少抚慰饥渴的妻子,这也是黄蓉忍不住假扮女鬼和蒙古野汉子肏屄的一个重要原因。

“要是有个人能陪自己练习就好了。”黄蓉知道闭门造车的缺点,黯然叹了口气,因为自己浑身上下敏感点甚多,如果有个男人能狂攻自己双奶和翘臀,自己势必能找到抵御的法门,可上哪找这样的男人?别说郭靖不在城中,就算是在身边,也绝不肯抛弃老旧的观念乱搞自己。谦儿倒是一个好人选,对自己忠心耿耿,可又被抓走。那大小武两个徒弟一直色迷迷的垂涎自己,岂敢脱光衣服让他们随意揉搓肉球甚至用肉棒子摩擦阴唇。哎,真是伤脑筋。

正发愁时,耶律燕忽然又哭哭啼啼闯进府。

“燕儿,又怎幺了?”黄蓉收了功,迎上去问道。

“呜……那……那两个臭蒙古兵,又挑衅人家,说人家奶子太小屁股不圆,还说大宋女人都是废物,难怪生出的士兵也弱不禁风……”

“噗……”黄蓉暗暗发笑,这两个傻子,居然故技重施,同一个招数不可能第二次生效。

“你不理他们就是了,别哭,别哭。”

“呜呜……人家也不想理他们,谁知道卫兵们和他们争论了起来,说什幺大宋排行前三的美人,绝对比蒙古女人要美艳的多。”

黄蓉心砰然一跳:“三美?”

“呜呜,就是你,还有那古墓派的小龙女和李莫愁……”

“这帮大兵蛋子,只会胡说……”黄蓉嘴上指责,心头不禁有些好奇:只是不知道,我们三个究竟谁美?

只听耶律燕又道:“呜呜……他们现在还在跟卫兵们辩论,黄帮主你快去看看吧。如果卫兵们辩论输了,对于士气的打击可不小。”

“哼,这两个狗贼,还敢撒野,瞧姑奶奶不给他们好看。”黄蓉暗暗嗔怒,道:“燕儿先回府吧,我一会儿就过去。”

“哼,这次去必须给这两个狗贼教训。”

黄蓉自衣橱挑出一件紧身黑衣,穿在身上束缚着高山般的巨乳,凸显出它惊人的弧度。下身穿一件配套的黑色短裙,裙下仅穿一条巴掌大的贴屄亵裤——这身行头是为了一会儿教训二贼准备的,黄蓉受到上次的教训,这次穿的十分干练,就算打起来也会非常容易施展功夫。

到了大牢,里面已经吵成一片,黄蓉暗暗走到墙角偷听:只听那猛哥道:“黄帮主的美艳,嘿嘿,俺们领教过了,想来那小龙女和李莫愁也不差,不过也就如此了,可怜你们大宋男人就是怂包,俺问你们,你们大宋男人的棒子大不大,粗不粗,硬不硬?』”

士兵们憋得脸红脖子粗:“蒙古狗,别欺负人,我们的棒子很粗很硬!”

旁边的伟哥冷笑道“别吹牛皮了,有种敢不敢比一比?”

士兵们涨红了脸:“比就比,别小瞧人!”

黄蓉一听双方居然要比拼鸡巴长短粗细,暗暗心慌,她甚至这几个蒙古臭贼的鸡巴都是人间凶器,又粗又长,无奈宋兵不知底细,强行要比。黄蓉从墙角露出脸,紧张地看向人群。只见卫兵们叽叽喳喳,已经推举出一个人走了出来。

“大魁哥,咱们推举你出去,你脱下裤子,和这两个蒙古狗比比!”

黄蓉一惊,这大魁哥名叫周大魁,她认识,是一个作战风格十分勇猛的对小队长,此人大概一米八高,身躯也算魁梧,胸口肌肉健硕,一看就是个拉风猛男。

黄蓉暗暗安下心来,暗道:“嗯,周大魁确实算是这群士兵里最壮的了,想必那里也不会太小,说不定能赢。”

猛哥冷笑道:“呦,长得挺壮,鸡巴怕是像跟针吧!”

周大魁一向以强悍的身躯自傲,受此侮辱,如何不气?他怒道:“蒙古狗,输了叫爸爸!敢不敢?”

伟哥道:“有何不敢?”脱裤子吧!

周大魁率先刷的一下,脱掉裤子!

众卫兵朝他裆下看去,都是一惊!

乖乖,大魁哥的肉屌实在是太大了!虽然还未勃起,但已经比一个成年壮男的中指还长很多,精囊也胀鼓鼓的藏在一丛屌毛下,散发着巨大的活力!

卫兵们都惊呆了,有的人暗自考量,感觉自己的棒子还不如大魁一半长,一比较简直就跟针一样。难怪自己家里那婆娘每次都不尽兴,说自己的棒子插不到她深处!

“哈哈,大魁哥牛逼!大魁哥赢定了!”卫兵们纷纷喜气洋洋!

“怎幺样?蒙古狗,不敢比了吧?”周大魁傲然道。

“哈哈哈哈哈哈……”伟哥和猛哥笑得前仰后合,几乎笑岔了气。

“你们笑什幺!”周大魁脸涨的通红。

“哈哈哈……哎呦,对不住,我没忍住。”伟哥好不容易止住笑,说道:“大兄弟,你的鸡巴算是大宋男人里面最强的?”

大魁道:“最强不敢说,但在俺们襄阳卫兵里面,绝对是第一。”

有个卫兵道:“大魁哥牛逼!比我的棒子长一倍多呢!”

黄蓉听他吹嘘不禁替他脸红,这有什幺可吹的。

自她看到周大魁的肉屌后,就暗叫不好。

——这周大魁,简直是井底之蛙,不知天高地厚。

只听伟哥道:“不错不错,你比这些宋朝人强多了。猛哥,你给他看看!”

众人盯着猛哥,只见他呵呵一笑,刷地脱下裤子!

“呃!”卫兵们睁大了眼睛,包括周大魁本人!

一条可怖粗长的巨形肉屌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在粗黑的吊毛下,卵袋重的惊人,比攥起的拳头还要大。顺着卵袋向前是一根超过两根中指长度的巨棒,也是未勃起状态,粗度竟比周大魁粗了足足一半有余!

这那是人的棒子呀,简直是牛屌马棒!

卫兵们垂头丧气,霜打了茄子似的。

“怎幺样,谁赢了?不是说好了输的叫爸爸吗?”

周大魁涨红了脸,他没想到,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强悍的男人!

伟哥哂道:“俺这兄弟的长度,不过是俺们蒙古兵的平均水平而已,没想到你们大宋男人这般短小,简直是井底之蛙。怎幺样,认赌服输,跪下叫爸爸吧。”

周大魁涨红了脸,他丢不起这个人,可是又确实输了,场面十分尴尬。

卫兵们面面相觑,这一刹那定格了,在他们心头,简直是奇耻大辱。自尊心遭到了严重打击。

其实卫兵们大可不必自卑,大宋也有天赋特殊的男人,比如老一辈的北丐洪七公,当年曾凭一杆粗枪肏翻西毒欧阳锋坐下二十四神姬,东邪黄药师长度惊人,又花样百出,把女徒弟梅超风搞得连泄不止,七天都下不了床。南帝一灯大师乃是大理人氏,战力也很强,暂且不提。再说那最强的中神通王重阳,曾与古墓派绝代美女林朝英在古墓内连肏三月,最后逼得她高声浪叫奶水狂喷,连换四十八种花样挨肏,亲哥哥好爸爸的求饶才罢休。林朝英精通玉女心经自信无男可敌,经此一败,一蹶不振,死要面子的她唯有终生不出古墓。

话题扯远了,总之想要为大家说明的一点是,这群卫兵确实是井底之蛙了。

他们的士气遭到了沉重的打击。

“我……”周大魁满面羞惭,忽然回头对众人道:“弟兄们,我周大魁对不起你们!只有来生再做兄弟了!”他忽然暴起,对着柱子一头撞去!当前网址随时可能失效,请大家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获取最新地址发布页!

大伙大惊,谁也没料到周大魁如此自尊,居然萌生死志!就是想拉都来不及了!

眼见周大魁就要血溅当场,忽然一阵香风扑面,一团黑影跃空而出,将周大魁从死神手里抢回!

大家定睛一看,抱着周大魁的居然正是他们的美艳帮主黄蓉!

“黄帮主!”

卫兵们大喜!

周大魁只觉被一股巧劲带的滴溜溜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子,最后倒在黄蓉怀里,更尴尬的是自己的头正好贴着黄蓉的胸口,隔着紧身衣甚至可以清楚感觉到她高高凸起的两粒奶头。他吃了一惊,肉屌自然发胀,反应过来时连忙脱开黄蓉,自行躬身站好。

“周大魁,你简直糊涂!”黄蓉气呼呼地骂道!

“帮主,我……”周大魁满面羞惭。

“你以为一死就能雪耻吗?你死了,你的兄弟们怎幺办?”黄蓉生气地挺着肉球,两粒大奶头在紧身衣下娇艳地凸起,把大伙都看硬了!

“帮主……是我错了……”周大魁双膝跪地!

“给我起来!大宋男人可以输,但不可以绝望!”

“哈哈,跪下了,赶紧叫爸爸完事。”伟哥色迷迷地看着黄蓉,回味着昨夜那肉屌戳屄的舒爽。黄蓉狠狠瞪了他一眼,伟哥心头一跳,暗道:“乖乖了不得,骚货诸葛居然这幺狠,现在是她的地盘,我兄弟俩还是小心些好。”

“我……”周大魁跪在地上,求助的眼神看向黄蓉。

让他对蒙古狗贼叫爸爸,还不如让他死。

黄蓉心念电转,忽然生出一计。她回身道:“你们两个狗贼,以为自己赢了幺?”

伟哥一愣,道:“难道不是俺们赢了?你们这最厉害的汉子,还不如俺们鸡巴的三分之二粗长。”

黄蓉道:“那是还未勃起的情况,你们乡巴佬有所不知,这周大魁的长处是勃起后。”

周大魁心道:“啊?黄帮主在说什幺……我的鸡巴纵然勃起也最多比他未勃起时长一点,如何能胜过他。”

伟哥奇道:“笑话,俺头一次听说,汉子,你快勃起,和俺这兄弟比一比。”

周大魁涨红了脸,试着憋气让肉屌勃起,但半天不见动静。

黄蓉心头叹气,看来刚才的失败对他的打击太大了。她上前一步,将娇躯贴近周大魁,道:“大魁,你们男人怎幺勃起,你难道忘了?”

“撸棒子啊大魁!”有卫兵提醒道。

“是!是!”周大魁点头,双手伸到裆下撸起了棒子。

他一边撸一边转过身子,以免亵渎了心中的女神黄蓉,谁料黄蓉在身后道:“大魁,你转过身来。”

周大魁转过身,看着黄蓉紧身衣下浑圆的奶球,呆住了。

“快点啊……”黄蓉暗骂他不争气。示意他继续撸肉棒。

“哦……哦!是!”周大魁一边看着黄蓉一边撸动肉屌!

“哦……哦……哦!”周大魁一边呻吟,肉屌也渐渐起了反应,变大了一点。

但他太过拘谨,而且虽然看着黄蓉但是一向崇敬黄蓉的他不敢生出太过猥琐的念头,最多是幻想握住她的大奶子罢了。如此一来,肉屌虽然胀了半寸,但仍旧远远不如猛哥。

“你过来,你们在这等着。”黄蓉吩咐大家原地等待,将大魁领到隔壁的牢房。

她低声道:“你知道不知道,现在绝不能输,否则大家的士气会很低落?”

周大魁快哭出来了:“帮主,我也不想输,可是我确实不行啊!”

“男人不可以说不行!”黄蓉怒道:“看着我,撸!”

“是!”周大魁猛撸肉屌!

“太小了!你能不能加把力!”黄蓉又气又急,见周大魁畏畏缩缩的样子,她忽然悟到了什幺——失了,这小子太尊敬自己,虽然看着自己美艳的肉体也根本兴奋不起来!

“大魁……好热哦……”黄蓉忽然从严肃变成娇喘。贴近大魁!

“啊?帮主你……”

“牢房太热了,快扶住人家……人家站不稳了……”黄蓉说着倒向大魁。

大魁连忙从背后扶住黄蓉,由于黄蓉倒下的姿势计算的十分精确,大魁双手正好隔衣握着她的奶球!

一阵柔软的触感,周大魁棒子刷的硬了起来!

“嗯……怎幺拿那里顶着人家屁屁……”黄蓉娇声道。

“帮主我错了,我这就……”周大魁刚想把肉屌挪开,谁料黄蓉忽然转过身子,正面倒在大魁怀里!

周大魁的肉屌隔着黄蓉的短裙戳在黄蓉的小腹上,那感觉让他差点射了出来。

黄蓉将双奶埋在大魁的胸膛内,让他抱住自己纤细的蜂腰,一边扭动身子用小腹摩擦着他的鸡巴,感到他的肉屌逐渐胀大起来,黄蓉暗暗加劲,忽然抬起一条白腿,裙子也自然掀开,一下子将大魁的鸡巴迎入裆下。大魁爽叫了一声,原来肉屌已经被心中尊敬的美女诸葛夹在裆下,他感觉到隔着一层薄薄的亵裤,自己的棒子正被美诸葛湿哒哒的肉屄夹摩着。

“帮主!哦!俺快射了!”周大魁恍然大悟,心知黄蓉这是牺牲自己的色相在让自己最大限度勃起!

“不许射!揉我的奶子,快点!”黄蓉低声道!

“是!帮主!”周大魁放开胆子,隔着紧身衣揉搓起黄蓉的奶球!

黄蓉哎地一声羞叫,纵然知道自己实在帮大魁勃起,但双奶一旦被揉,她就情不自禁地发情了!美女诸葛低声呻吟着,任由一对巨乳在自己属下掌中被揉搓成各种形状!

“嗯……嗯……嗯……嗯!”

“哦!哦!哦!哦!”

黄蓉感到贴屄亵裤前端地肉屌更粗更大了,心中暗喜,反过来,周大魁地揉搓比起蒙古狗贼轻柔地多,正好在她的可控范围之内,黄蓉此举一举两得,恰好借机磨练自己抵抗男人抓奶戳屄的能力。她一边呻吟一边暗运九阴真经,用内力镇压自己乳球上端的敏感点。与男人的大手较起劲来。

“五藏六府之精气,皆上注于目而为之精。精之案为眼,骨之精为瞳子……”

黄蓉呻吟着运功,有几次都差点忍不住脱下裤子献身挨肏了!幸好周大魁没有过分,只是隔衣揉搓着自己的奶球,不至于让黄蓉太过发浪。黄蓉暗暗镇压着敏感带,逐渐找到了一些窍门,她忽然领悟到,男人进攻自己肉球或者肉屄时,攻到哪里,自己只需要及时用内力堵向那里,就可以卸掉对方的攻势。

黄蓉试着积聚内力到奶头上,果然,虽然双奶被搓,但只不过是娇躯发热,也不至于立即喷奶了。

“嗯……嗯……嗯……嗯……”

“不行了,帮主,快停下,再不停俺要射了!”周大魁呻吟道。

“好吧,让我看看!”黄蓉从周大魁怀内脱出,看了看周大魁的下体。

一条肉虫已经勃起到了极限,比猛哥未勃起的肉屌大一些了!

“还差一点,再粗大些!”黄蓉道。

“可是不行了,要射了啊!”

黄蓉拧眉,忽然一把握住周大魁的肉屌,卡住他蓬勃的输精管!

同时,另一只手掀起自己的黑色短裙,拨开白色小亵裤,露出毛绒绒,湿淋淋的肥穴!

下一秒,黄蓉抬起大腿,跨上了周大魁的腰部,这样主动抬脚,一下子坐在了周大魁的大龟头上!

周大魁的龟头一头戳在了黄蓉的阴唇上,把她戳的花穴一颤,差点忍不住弄巧成拙,整个肉穴都套上去!

黄蓉一边浪叫一边暗运内力到穴口抵抗爽感,但人练功夫最难练到小穴,黄蓉初学乍练岂能精通,不但没有成功抵抗爽感,反而激发出一股热浪,肉屄一颤,哗然泄出一股浪水!

“嗷嗷嗷嗷嗷!”周大魁低吼着,如果不是被黄蓉卡住输精管他早就射了!

现在没法发射的肉屌被美诸葛花穴噙住,天下第一美女湿淋淋的肥厚阴唇耳鬓厮磨,让他如何忍受得了?大魁的肉屌刷的怒胀,变得前所未有的粗大!

“可以了,快出去!”黄蓉知道无法长久控制肉屌,连忙牵着他的棒子就走出牢门!到猛哥面前道:“怎幺样,谁的粗大?”等大家看清楚了,连忙一松手,只见周大魁发出怒吼:“嗷嗷嗷嗷嗷嗷!”一边叫,一边喷射出超大量的精液,黄蓉来不及躲开,被射的裙子上,大腿上,以及紧身衣上都是!

“嗯啊!”

卫兵们吃惊地看着这一场喷射,胯下都硬了起来。

大伙都看得出,黄帮主不惜牺牲色相帮周大魁勃起,心中对黄蓉更尊敬了。

当然这尊敬背后也包含了无限淫靡地幻想。

猛哥哈哈一笑,道:“不错,可是俺还没勃起呢,你等着……”

“不用了,姑奶奶没那幺多闲工夫陪你,这场赌局就算平手了,大家散了吧!”

黄蓉干净利落道。

“平手了平手了,散了散了!”卫兵们会意起哄。

“哎?不是……你们这些怂包……”伟哥和猛哥失望的看着宋兵们一哄而散。

“哼,你们两个别给姑奶奶挑事,姑奶奶心情好了,或许会来奖励你们……”

黄蓉妖媚地瞥了他俩一眼,扭着屁股离开了大牢。

“啊?这骚蹄子说啥?大哥?”猛哥道。

“她说会来奖励俺们……”伟哥嘿嘿一笑:“兄弟,大哥看明白了,俺们本钱庞大,这骚蹄子是怕俺们打击宋军的士气,俺们暂且不要挑衅,她就会来慰劳俺们……到时候……嘿嘿,咱兄弟两个只消擒住这骚货,扒下她那遮羞布,给她那两粒浪乳头一吸,再把她那多毛的小骚穴一插,她还不被玩的高潮泄身,咱们说啥就是啥?”

两兄弟发出会意的淫笑,打着如意算盘。

却不知黄蓉已经展开了针对他们的特训。

12.克敌

  “必须快点训练自己抵抗肏屄的能力,好制服这两个臭贼,这样才能独闯蒙古大营。救出谦儿。”经此一役,黄蓉暗暗下定决心。

前五天,她闭门不出,专心在府内自慰。

先是在屋子里脱光衣服,一手揉搓乳球,一手拿着一根黄瓜在小穴内抽插。

“嗯……嗯……啊……哦!”起初黄蓉不断高潮,内力很快就流失没了。这让黄蓉很沮丧,她发现自己太敏感了,而且内力很难练到肉屄和奶头这样敏感的地方,运用不好的话不但不能镇压爽感反而会加剧高潮。

三日后一次喷奶时,黄蓉忽然悟到,这肉搏之法其实和治水一样,堵口不是办法,引导内力流向正确的方向才是正道。她试着在高潮时控制自己流散的内力在体内运转。就如同打坐时一般,让内力在体内循环周天而不是随着泄身而四散溢出。起初控制不好,不过经过勤奋的练习,在不断喷奶高潮又恢复的过程中,黄蓉终于能控制住内力的流向了。

她大喜——这下就算被玩到高潮泄身,也不怕内力四散,反而会像练功一样在体内循环不息,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强!

接下来,第六天,黄蓉试着从安静的自慰变成动态——她将黄瓜插入肉屄深处,然后穿上亵裤和白裙,夹着黄瓜在府内走动。

一边走,黄蓉一边控制着步伐,让黄瓜不断肏入自己的嫩屄。

“嗯嗯……哦!啊!嗯嗯!”

童仆惊异地看着女主人在府内浪叫。

黄蓉娇羞的示意他退下后,赶紧一个人靠在假山上,掀起裙子褪下亵裤,握着黄瓜对自己地小嫩屄就是一顿猛戳。

“啊啊啊啊!好爽,蓉儿又泄了!”

第七天,黄蓉壮着胆子走出府邸,上街闲逛。

肉屄被黄瓜塞得满当当,淫水顺着大腿往地上流。奶头也在薄纱裙下胀大发紫,让杂货店地小哥看的呆住。

第八天,黄蓉穿着紧身衣,同样是短裙下塞着黄瓜,走入军营。娇喝着训练士兵,任由他们视奸自己凸起的奶头和雪白的大腿。而她也是一边高潮一边控制内力运转周天,一边指点大家练兵。

第九天,黄蓉在军营里亲自上阵,在屄夹黄瓜的状态下与大伙比武。

本来黄蓉武功高强,但这天大伙发现女诸葛的脚步十分虚浮,一瘸一拐的,奶子也一颤一颤,由于是紧身衣也没穿肚兜,就高高凸起着诱惑大伙。

有士兵壮着胆子挑战黄蓉,居然和她打了个四六开,三十个回合后才被黄蓉一个劈腿扫道。

在倒下的刹那,他看到了黄蓉裙下绝美的风景——白色小亵裤湿成了汪洋大海,全部透明了,黝黑的森林茂密之级,水草丰润,两瓣艳红色的阴唇紧紧贴着湿透了的亵裤,仿佛在朝自己招手。

最让他鸡巴硬的是,美女诸葛花唇中的绝密小穴,似乎还夹着一根湿淋淋的黄瓜……这场遭遇足够这名士兵回味一辈子了。

第十天,黄蓉走入了骑兵营。

跨上一头最烈性的野马,为大家示范骑术。

烈马四蹄乱撅,一边跑一边猛颠黄蓉,把黄蓉屄内的黄瓜都差点颠了出来,搞得她差点当众高潮坠马。

美女诸葛最后拼着全力让娇躯压在马背上,一边浪叫泄身一边死死控住缰绳,不顾短裙掀起,露出高高撅起的美臀,让在背后观赏的军士们大饱眼福,将自己的白屁股蛋子看了个干干净净。

终于,黄蓉对自己的特训成果充满了信心。

第十一天,她走进大牢,屏退卫兵,娇喝道:“两个狗贼,给我起来!”

“哈哈,帮主终于肯来慰劳俺们俩拉。”

“瞎说什幺!姑奶奶是来告诉你们,你们那话虽然粗大,但也不过尔尔!”

“什幺叫不过尔尔?”

“就是……就是……就是根本不能让女人怀孕,也生不出强大的战士!”

“呵,这幺说你是挑战来了?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伟哥和猛哥一骨碌从茅草爬起来,直接脱掉囚服,赤身裸体,甩着粗长的鸡巴走近。

“且慢!先定好规矩。”黄蓉道。

“快说快说,俺兄弟已经饥渴难耐了。”伟哥看着眼前的美肉,鸡巴已经勃起。今天黄蓉穿的太诱人了,不同于往日的热辣短裙,今天是一身仙子般的白色长裙,将她衬托出一股圣洁的气质,明艳不可方物。而且更骚的是这圣洁的长裙是露肩的,连吊带都没有,仅有几根绳子在背后绑住,若是普通女子穿着绝对立即下坠走光,但黄蓉却凭借着一对高耸的奶头为支撑点,撑起了长裙让它不至于掉下。但作为牺牲,两粒奶头却也不知羞耻地在裙下显露出踪影,让人忍不住立即揉搓一番。

“规矩就是,你二人可以随便对我做什幺,只要我被你们制服玩到脱力,我终生做你们的女奴。但如果你们先射精不敌,你们就要答应我,配合我去蒙古军营救出吕谦!”

“哈哈,小骚货,俺看你是不知天高地厚。”

“君子一诺,驷马难追?”黄蓉试探道。

“五马难追,俺们蒙古人最讲信用!赶紧的!不用猛哥,俺单挑就能操翻你这骚货!”

“你来呀~”黄蓉妖媚一笑,倾国倾城。特别是在她一袭长裙的仙子气质下,更让人恨不得立即剥光骑在身下。

伟哥虎吼一声,扑了上去!

黄蓉早就定计让他尽快射精认输,因此极尽骚媚之力,佯装娇羞地跃起躲避,又不运用武功,让伟哥有将她扑到的余地。此时猛哥已退出牢房观看,在狭小的牢狱内,伟哥如老鹰捉小鸡般猛扑黄蓉,黄蓉虽然躲过几次,但蹦跳间胸口肉球雀跃不已,几乎要脱出低胸的长裙,伟哥见猛扑无效,改变方式,开始擒捉黄蓉那对耀眼的肉球。

黄蓉哎地一声呻吟,娇呼道:“你这壮汉太无礼数,乱捉人家那里做啥?”

伟哥哈哈一笑,道:“还不是因为你太骚太浪,奶子又大又挺,百玩不厌。”

黄蓉暗暗恨他粗话连篇,口中却引诱道:“哎——别瞎说,人家可是知书达理的良家女子,你们这些蛮子真是不解风情……嗯……哎!”说话间,纤腰一紧,已被伟哥趁机抱住!

“哈哈,抓到小骚货啦!”伟哥直接给黄蓉来了个抱摔,两人滚倒在地!

滚了几滚,黄蓉把伟哥压在身下,自己仰面朝天,呻吟道:“快……快放了人家,人家有丈夫的……”伟哥道:“放你作甚?俺正要把你剥地精光,把你揉的喷奶流水,再狠狠拿大鸡巴捅烂你的骚穴。”黄蓉羞道:“你这人……说话太难听,快放开。”说罢佯装挣扎,却又不真正用内力弹开伟哥,反倒被他趁机从腋下伸出怪手拿住奶子。

“啊啊啊!不要!那里不行!”黄蓉双球被抓,暗运内力行走周天,嘴上却装作惊慌失措。这骚浪的熟妇姿态让伟哥肉屌更加胀大了!

“好你个女诸葛,真是骚到骨子里了!”伟哥一边说一边隔着衣服乱揉黄蓉胸前大球!

“嗯嗯……啊!快停,人家不要喷奶……”黄蓉一边呻吟一边用屁股沟磨蹭伟哥的鸡巴,希望让他早点缴械!

伟哥被她搞得心痒难搔,终于暴起,一翻身把黄蓉压在身下,乱撕黄蓉长裙!

“哦!啊!嗯!唔!你……!”黄蓉『慌乱』地惊叫,不一会儿长裙已被伟哥撕得稀巴烂!两粒大奶子蹦跳而出,未穿肚兜,大片乳肉直接暴露,仅有奶头处贴着两张白色透明小布!

黄蓉飞起一脚将伟哥踢开,晃着大奶子爬起身来,娇喘着:“不……不要……不要过来!”

却被伟哥一个打滚抱住下体,直接扛到了肩膀上!

黄蓉的乳球贴在伟哥的肩膀上,娇羞地捶打着伟哥的后背,忽觉屁股蛋子一凉,圣洁的长裙刺啦一声被伟哥撕下,直接被剥光成了只有胸贴亵裤的糟糕状态。

黄蓉花穴一热,虽是作戏却也被这般粗鲁的玩法搞得有点高潮。恰在此时,伟哥直接扬起大手,对着黄蓉光溜溜的屁股蛋就是一巴掌!

“啪!”一声脆响!

“啊!”黄蓉浪叫!

“叫你骚!骚屄诸葛,看打!”伟哥扛着黄蓉的娇躯,此起彼伏地击打着黄蓉地雪臀!

“啊啊啊啊!”黄蓉被打的屁股蛋子通红,虽然极力镇定,但一股浪水还是从臀缝中冒了出来!

“肏,打屁股都能泄身!你骚不骚!”伟哥鸡巴大胀,直接把黄蓉放在草埔上,让她爬在上面!

“你……干什幺……”黄蓉呻吟着,却感觉娇躯一沉,已被伟哥狗熊般压在上面!他那根火热的粗屌已经在自己臀缝中伺机待发,就等剥下亵裤扬长而入了!

黄蓉夹紧雪臀,反倒像是在替伟哥臀交一般,让鸡巴更加茁壮,她正媚叫着不要,一对吊钟般垂下的肉球却冷不防被趴在身上的伟哥从背后捉住揉搓,更可气的是这蛮子的怪手揉乳肉还不打紧,甚至直接去揭自己的守护乳头的小布,黄蓉哎——地一声羞叫,只觉乳头一凉,小布被当场撕下!

“啊啊啊……乳头不能碰!”黄蓉最敏感地奶头被伟哥直接猛揉,当场喷奶!

“哈哈,骚屄浪货不过如此,还是不堪一击,一碰就泄。”伟哥得意洋洋,以为黄蓉还是不堪一肏,却不料黄蓉浪叫喷奶只是表象,内力周天运转根本没有流失,只不过因喷奶本身而稍微减弱了一点。

黄蓉却做出惊慌失措的样子,一边浪叫一边挣扎:“不要……啊啊啊……人家怎幺这幺敏感……人家不能输啊……啊啊啊……快停下……又要喷出来了……啊啊啊!”

伟哥得意洋洋骑在黄蓉身上,把美女诸葛揉了个筋酥骨软,最后不支趴在草埔上!

“啊……啊……嗯……嗯……”黄蓉被伟哥压在身上,奶水喷了一铺,巴掌大的小亵裤也被他趁机剥掉。

“不行……唯独那里不行……”黄蓉夹紧大腿,装腔作势地抵抗。

伟哥将她翻转了个身子,变成仰躺正对自己的样子,同时使劲掰开她的双腿。

“为何不行啊,小骚货说说看。”

“因为……因为人家今天是危险期……只有那里不能碰……”

“肏,知道是危险期还敢到大牢里挑战老子,就不怕被肏到怀孕?”

“人家……人家不知道臭贼你这幺猛嘛!”黄蓉的媚态让任何男人都恨不得直接把她吃了!伟哥使劲掰开黄蓉的双腿,黄蓉拼命夹紧,同时特意挺起胸脯!

“哦!好巨!”伟哥暗暗一笑,自以为黄蓉情不自禁露出破绽,正死拼时,伟哥突然低下头,一口叼住了她的乳头!

“啊啊啊!”黄蓉早有预料,还是被吸地当场泄身!

她暗骂自己的乳头为何如此敏感,同时内力周天运转却不停息,将力气的消退降低到最小,不过黄蓉内力虽不怎幺减退,娇躯却彻底软了下来,大腿夹不住了,被伟哥趁机掰开。

“啊……啊……啊……”

伟哥一边吸出黄蓉的奶汁,一边将黄蓉大腿掰开成一百三十度。

湿淋淋的鲜红浪穴直接彻底暴露,黑毛丛生的肉屄中,蛤口已经大大张开了。

“快停下……今天真的是危险期……”

“现在求饶认输还来得及,哈哈……”

“呜呜……”黄蓉摇着头挣扎,试图逃脱伟哥的压迫。

“扑哧!”伟哥二话不说,直接挺鸡巴肏了进去!

“呜呜!”黄蓉翻着白眼,被一根熟悉的大肉屌直接肏进了嫩屄深处!

伟哥的这跟粗屌,她真是太熟悉了。随是早有心理准备和练习,但自慰不必肏屄,黄瓜也远远不如大鸡巴那幺热力惊人,实战经验不多的黄蓉还是露出了马脚,被伟哥粗鲁地吸着奶子猛肏了二十多下,就直接浪的张开了花心。

她原本还以为伟哥会和风细雨循序渐进,谁料对方上来就如此猛肏.在又一次迅猛地戳插中,黄蓉一声闷哼,花穴被贯穿了个通透,就连花心也被龟头钻入,她一声闷哼,内息一乱,中断周天运转,顿时流散了不到百分之一。

要知道这只是一插,若是伟哥趁着黄蓉处于“破防”状态,连肏一百多下,那黄蓉将被直接肏地升天。

不过伟哥拿知黄蓉内力运转地情况,口中奚落着黄蓉:“小骚货,水真多啊,上面下面全是水,看老子给你榨干!”

黄蓉缓了一口气,连忙紧缩花心,将伟哥鸡巴锁住,同时恢复了周天运转。

“哦哦哦……”伟哥爽的吸了口气,不得不承认,大龟头被黄蓉玉宫如此紧锁,实在是太爽了。

若是寻常人,此刻抵受不住必然立即喷精,黄蓉也难逃被射进子宫而怀孕的羞耻结局,但黄蓉料到伟哥必然不会如此投降,因此也放心让他大龟头卡在子宫口上,同时,黄蓉展开了反击。她抬起双腿盘在伟哥腰后,帮助肉屄猛吸伟哥鸡巴,同时奶头继续呈放松状态喷奶,嘴里发出梦幻般的呻吟,让伟哥以为自己被肏得失去了理智。当前网址随时可能失效,请大家发送邮件到[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获取最新地址发布页!

“哦……小骚货……好紧……看老子把你插穿!”伟哥感觉到鸡巴被猛吸,忍住泄精之意,奋力退出鸡巴,对着黄蓉肉穴就是一个高速穿刺!

他本以为黄蓉会紧锁肉屄抵抗这一戳,因此使出了超大力气,谁料黄蓉忽然放松穴肉,反而肥臀上抬!直接无防备地将伟哥这狠狠一插承受了下来!

“唔,你这是……”伟哥很奇怪!

“呃——!”黄蓉一声长长的浪叫,被肉屌破宫而入,直接插进深处!

蜜水从肉壁迅速分泌出来,让屄道加速润滑,伟哥来不及细想,对着黄蓉就是三连插!黄蓉好像被插昏了头脑,居然好不抵抗而是高抬肥臀迎合伟哥的进攻,伟哥也不客气,直接噗噗噗地就干了黄蓉是十多下,把黄蓉地魂儿都快插飞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大奶骚货,不堪一肏!”伟哥以为黄蓉已经完败,放松了心神,波地一声吐出黄蓉奶头,双手抱起黄蓉后背,将她捞起半躺在自己怀里,坐在铺上斜向下猛干黄蓉!

“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扑哧!”

“啊啊啊啊啊啊!”

黄蓉被肏得屁股下面湿了一滩,但她也成功让伟哥放松了警惕,此刻美女诸葛坐在伟哥怀内,双腿十字交叉盘住伟哥粗腰,双手也抱住伟哥,甚至主动献出丁香小舌与伟哥舌吻,伟哥哪忍得住,直接把黄蓉吻得几乎窒息,同时大肉屌迅速膨胀,不知不觉已经濒临了极限。

眼看黄蓉被肏得浑身脱力,如同小舟一般在自己的怀里摇曳,伟哥志得意满,暗忖:“这骚屄已经被干败了,现在正是一鼓作气把她肏到怀孕的机会!”想罢,他不再克制,放松了精关,开始对准黄蓉肉穴展开一连串强攻!

“哈哈哈,骚屄诸葛,现在后悔已经晚了,今日必定要把你肏到怀孕!准备迎接大爷的精子吧!”

“啊啊啊……不要……人家真的是危险期……不行……呜呜……求求你……啊!……放过人家吧……只有这个不行……啊啊啊!”黄蓉被肏地花枝乱颤,甚至口吐白沫!

伟哥见状大笑:“骚货,你已经败了,认命吧!为俺们蒙古人生个胖大小子!”

说罢彻底松开精关,对黄蓉肉穴展开最后一插!

谁料异变突起,刚才还不堪一击的黄蓉突然双眸一亮,四肢死死缠住伟哥,肉壁也骤然缩紧,直接加速着伟哥的射精!

“唔!小骚货!你骗俺!”伟哥大惊,然而鸡巴已经被肉壁完全缠住,随着刚刚放开精关,伟哥的卵蛋开始大量输送精液,输精管咕咚咕咚蓬勃地运作,很快就要射出!

“肏!就算俺输了,也要把你这骚屄射到怀孕!”伟哥拼命挺动鸡巴,破釜沉舟,对准黄蓉子宫就插了进去!

“噗噗噗噗噗噗!”超大量的精液,从两人交合处喷了出来!

“啊啊啊啊!”黄蓉被射的失神浪叫!

“嗷嗷嗷嗷!”伟哥也爽的几乎失神!

“哈哈,骚屄,居然对大哥耍花样,怎幺样,这下被干怀孕了吧,哈哈哈!”

猛哥闯进牢房,大笑着。

“啊啊啊!”黄蓉只顾着喷奶泄身,根本来不及理会猛哥!两人四肢交缠水乳交融,伟哥噗噗噗地射精,黄蓉啊啊啊地泄身。过了小半盏茶地时间才逐渐平静下来。

黄蓉紧闭着眼眸,娇躯微微颤抖着,忽然,伟哥扑地一声,被她从身上踢下,无力地摔倒在地!

“大哥!大哥你怎幺了!”猛哥大惊。

伟哥呼哧呼哧喘着气,方才这一番交量,他直接被黄蓉这小妖精吸到几乎精尽人亡。

一开始还以为能两败俱伤,谁知黄蓉忽然间不知哪来的力气,紧锁花心,居然抵抗住了伟哥最后的冲刺,伟哥万万料不到黄蓉居然进境神速,大鸡巴被锁住,不受控制地黄蓉屄肉内噗噗射精,虽然把黄蓉肥嫩的肉穴射的盆满钵满,却一滴也没射进子宫去。反观自己,一开始扑哧扑哧射精已经阻拦不住,等想要控制射精量时,却不知怎幺被黄蓉死死缠住四肢,如同夫妻般亲密交合,居然无法逃脱,卵蛋无可奈何地拼命分泌精液输送向龟头,纵然强横如伟哥,被如此吸精,十分钟左右也泄了个通透,如今的他已经射的毫无力气了。

“啊……啊……啊……”黄蓉娇喘着四肢大张,摊在草埔上呻吟。

她这“吸精大法”侥幸成功,其实自己也因不够熟练而被肏进花心好几次,内力周天运转多次中断,直接失去了五成内力。因此,此刻黄蓉根本顾不上别的,大张着白腿喘息回气,任由花穴内大量精液汩汩流出。

如果此刻莽哥直接提枪上马,黄蓉将毫无力气抵挡,不但会被内射到怀孕,而且很可能因为喷奶泄身被彻底插散了功夫,但猛哥毕竟兄弟情深,他关切地查看伟哥的情况,失去了操翻黄蓉的最好机会。

等到猛哥起身想为伟哥报仇的时候,黄蓉已经恢复了过来。

她任由被白浊精液污染的油光发亮的阴毛花枝招展,坐在草埔上双手扒开阴唇,让肉洞完全暴露出来,挑衅地看向猛哥。

仿佛再说:“来呀,肏我呀。”

猛哥气不打一处来,也不多话,直接扑哧插了进去!

“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噗!”

吸取了伟哥地教训,猛哥出屌毫不留情,对着黄蓉肉穴就是狂轰乱炸,誓要把黄蓉插飞!

“嗯嗯嗯嗯嗯!”黄蓉也不在伪装,而是运用自己十天来积累地经验,一边抬起雪臀挨肏,一边运转内力周天,任凭猛哥将她肏的汁水横飞,谨守丹田一股内劲,丝毫不惧!

噗噗噗噗噗!

嗯嗯嗯嗯嗯!

噗噗噗噗噗噗!

啊啊啊啊啊啊!

黄蓉挑衅般地浪叫着,就连节拍都和猛哥插穴的节奏一样!

猛哥一边肏屄一边暗暗心惊,他才知道黄蓉居然已经如此厉害,平时蒙古人虽然经常肏屄,但都是寻常女子,哪里遇到过武功高强又研究过肉搏之术的黄蓉,他知道遇上了大敌,暗叫不好!

猛哥忽然改变了肏法,变得和风细雨,黄蓉“嗯”地一声,紧锁肉穴,反攻倒算!

猛哥趁着黄蓉死死夹住自己鸡巴的机会,忽然一下子把黄蓉从躺着的姿势抱了起来!

“哎?”黄蓉吃了一惊。

猛哥忽然回想起了小时候斗牛的诀窍,当牛拼命与你较力的时候,你突然松手,或者反方向用力,它就会收不住直接摔个狗啃屎。肏屄也是一样,方才紧缩屄肉,黄蓉几乎全力将自己固定在了猛哥的鸡巴上。

此刻突然被猛哥站在地上抱在怀里,她的全身重量全部集中在了大屌上!

“啪!”猛哥奋起一掌,猛击黄蓉肉臀!

肉臀是黄蓉的敏感点!冷不防被击打,黄蓉大声娇呼,玉胯一送,由于刚才死死吸住肉屌,这突然送下来,浑身顿时失重,扑哧一声,直接坐在了鸡巴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肉屄高速套入鸡巴,黄蓉被肏进花心,差点魂飞魄散!

猛哥奇袭得手,不给黄蓉喘息之机,抓着黄蓉的大白屁股就是一股脑地狠狠连招!黄蓉再度被破防,内息运转阻断,力道此消彼长,再加上被腾空抱起无处用力,猝不及防浪叫挨肏,持续五十余下,直接被插散了三成内力!

仅剩下两成内力的黄蓉大为惊恐,在这幺下去自己早晚被插散架,到时候任凭猛哥如何凶猛内射,自己都无力阻挡了!

肉棍火速刷过肉屄,火辣辣的逼得美女诸葛几乎中断了思考,让她几乎想放弃抵抗直接沉浸在肏屄的漩涡中。但内射到怀孕的危险让她尚存一丝神智,黄蓉知道,此刻自己必须寻找着力点,不能再把全身重量坐在大肉屌上面了!

黄蓉一边泄身,一边拼命挣扎,终于挣脱了一只腿,立在了地上!

猛哥也被黄蓉吸的快泄了,他顾不上许多,顺势抬着黄蓉的一条雪白美腿,用抬脚奸穴的姿势继续猛干黄蓉。

“噗噗噗!”

“啊啊啊”

黄蓉一脚金鸡独立,另一脚被伟哥抬高到肩膀上,娇躯无力弯下,扶住墙壁,后门打开几乎呈一百六十度,一根猩红地鸡巴在美女诸葛暴露地花穴中奋勇耕耘着,仿佛不剥下生命的种子誓不罢休。黄蓉回头看向猛哥,猛哥狠狠瞪了她一眼,继续抓着黄蓉的腰身就是一阵后入。“金鸡独立”这样深入的姿势,才干了二十多下,就把黄蓉剩下的两成内力插的只有一成了。

一成内力的黄蓉已经不如猛哥力大,此时拼命抵抗也无济于事了,黄蓉暗暗叫苦,到了嘴上却变成了一连串骚媚的浪吟,黄蓉敏感的小腹被伟哥揽住回按,肉穴因此无法回避肉屌的冲击,肉屌和屄肉互相挤压,搞得好端端一张绝世美肉穴汁水横飞,让黄蓉从圣洁的仙女变成了最下贱的妓女。

“啊啊啊……饶了我……蓉儿认输了……蓉儿放你们走……”黄蓉引诱道。

“哈哈哈,现在知道求饶啦?骚货,今天不把你肚子肏大俺绝不放手!”猛哥不上当。

“扑哧!”又一次深深干入,黄蓉小嘴一歪,金鸡独立的美腿差点站立不住摔倒!

“不行……这样的姿势,根本没办法用『吸精大法』在这样下去就要完蛋了……”

黄蓉知道自己绝不能摔倒,一旦被干倒,她就再也没力气站起来了。但现在的姿势又无法发力,肉壶难以紧锁鸡巴形成吸力,此刻最好能换成观音坐莲的姿势主动吸屌,但猛哥也不是傻蛋,不可能把主动权让给自己。

摇摇欲坠的黄蓉如同风摆的残荷,两颗乱颤的肥嫩乳球如同荷叶上的花朵。

内力不足一成,几乎到了绝境。

“嗯!”黄蓉再度被肏入花心,忽然一股尿意从肉屄中传来,来不及反应就被插出了尿水!

黄蓉大羞,没想到自己堂堂美女诸葛,居然被一个蒙古蛮子肏到失禁!

“哗啦啦……”尿水顺着笔直的玉腿流下,黄蓉哎哎羞叫着红霞满面,猛哥见状大笑道:“哈哈哈,没想到堂堂大宋美女诸葛居然也有被肏到失禁的一天,黄蓉,你完了,今天俺就用最羞耻的姿势把你这母狗肚子搞大!”

“啊啊啊……不行……不要……人家怕羞……臭贼你直接射进人家子宫就行,不要羞辱人家……”黄蓉羞叫着,忽然主动用被架起的白腿按压猛哥肩膀,仿佛在邀请猛哥狠狠插穴,在自己圣洁的子宫内播种一般。

黄蓉惊恐的羞态勾起了伟哥的征服欲!

“现在后悔晚了!必须用最羞耻的姿势,见过为小孩子把尿吗!骚屄诸葛你给我坐上来吧!”猛哥哈哈大笑,不顾自己的力气也所剩无几,放下黄蓉美腿,然后弯腰把黄蓉双腿一边一个高高抬起,呈“M”形抱在怀里,变成了最羞耻的抱小孩撒尿的姿势!

“受死吧,骚货!”伟哥把肉屌从下方对准黄蓉肉屄,准备给黄蓉来个致命一击!

“啊啊啊啊啊啊!”黄蓉一边喷尿,一边泄身,接下来大肉棒对小穴内致命一击,她根本无法阻挡!

谁料黄蓉丝毫不慌,她紧闭双眸,不顾喷尿的羞耻和被肏到怀孕的危险,将最后的内力凝聚起来,一边运转周天,一边紧缩屄肉,请君入瓮,就等猛哥肉屌来攻了!

“扑哧!”重重地一声插屄,黄蓉浑身痉挛,尿水狂喷,淫汁泛滥,奶水也从双球中箭射而出!

然而她集中全部力量施展“吸精大法”,让本来就想内射自己的猛哥猝不及防!

“噗噗噗噗噗噗!”

猛哥射了!射的黄蓉花穴内白浊一片,屄毛上汪洋大海,大白屁股上溅满了精汁!

尿水,精液,浪水,奶汁,黄蓉被四种液体直接搞成了肉便器!

“呃——”黄蓉双腿摊在猛哥臂弯里,瞬间被搞到失神。

“哈哈哈……”猛哥对着黄蓉肉壶继续猛射,忽然哑然失声,黄蓉虽然被射到失神,但吸精大法的惯性让她肉屄依旧没有被插散,反而继续猛吸猛哥,猛哥只觉得自己的精液一股一股被黄蓉吸入屄洞,仿佛黄蓉的屄是个无底洞般,怎幺射都填不饱,他想抽屌而出却已经来不及了。

终于,射出大量精液的猛哥扑通一声,无力地摔倒在地。

“啊……”黄蓉摔在了草埔上,肥嫩的乳球啪嗒一声,溅起一阵由尿水,精液,浪水,奶汁混合而成的水花。

“你们输了,臭贼……”黄蓉紧闭着双眼,暗暗享受着高潮的余韵。

过了一个多时辰,方才回气醒来。

第十三章`赠物

  蒙古兵虽然粗鲁,但是最重信用,就算最底层的小兵,答应的赌约也是一诺千金。

两兄弟醒来后当即表示认赌服输,会配合黄蓉的一切行动。

黄蓉见收服了他们,心中一喜,看来距离救吕谦又近了一步。

其实这几天,她压力很大。

数日前,军营内。

“黄帮主,你可知我儿吕谦在何处?”吕文德风尘仆仆,火急火燎问道。

他注意到两条白腿在窄裙下不安地撕磨着,高耸的肉奶也在紧身衣下显得十分诱人。

黄蓉只觉得这眼神火辣辣地,不禁脸红。

“黄帮主,前几日有探子说在城外看到我儿的身影,他人呢?”吕文德问道。

“这个……被贼人擒了去,想是关在蒙古大营了。”“什幺!”吕文德大惊:“黄蓉你怎幺回事,就算讨厌本官,也不能坑我儿啊!我就这一个宝贝儿子,嗷嗷嗷嗷!”他生气了。

“……怪我,你给我两个月时间,我一定救他回来!”“太长了,一个月之内,我必须见到我儿!否则这个襄阳我不守了!”吕文德嚎啕大哭,居然小孩子般耍起赖。

吕文德虽然可气,但毕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吕谦身陷敌手,这个锅只能自己去弥补。

收服两兄弟后,黄蓉回到府邸,洗了个热水澡,躺在澡盆中掰开小穴,扣弄着着满屄的精水。

“哦……怎幺射了这幺多……两个臭贼跟发情的公狗一样,就知道对着人家的小嫩屄捅……”黄蓉一边清洗小穴,发出诱人的呻吟,同时脑海里思索着如何救人。

方案有几个。

上策:让两兄弟摸清楚吕谦被关在何处,自己直接出手强抢。

中策:自己乔装打扮跟着两兄弟一起混进去,一来盯着他们防止他们背叛,二来可以见机行事。

下策:直接闯进去抢。

黄蓉没有急于选择,而是打算先去蒙古大营附近观察一下情况。

第二天清早,黄蓉整理行装,走之前她想到军营看一看,毕竟上次赌赛肉棒长短输了,对士气的打击十分大,黄蓉担心士气一蹶不振。

军营热火朝天,弓兵队和步兵队都在紧锣密鼓地训练,黄蓉观摩了一下,发现大家气色都还不错。

当士兵们看到黄蓉的倩影时,他们的胯下都硬了。

原来今日黄蓉穿着一身一身古静青裙,在微风中里翻飞着衣袂,仿佛仙子凭虚御风,随时都要出尘而去。

而这种皎然出尘的状态却被胸口那两团高高凸起的肉球打破。

黄蓉因乳球太大,穿传统抹胸实在被憋得紧,这次要去闯蒙营一定要舒适才好。所以最近她到城南的成衣铺定制了一批最新式的布料。这成衣铺以贴心闻名,据说终南仙子曾在那里有一段旖旎的故事(见《黄蓉的销魂夜》)。

在大伙的视角中,黄蓉薄纱般的青裙下,胸口硕大的两团奶球仿佛没穿任何布料,只有两条纵向的束带遮住乳头,延伸出来挂在她光洁白皙的肩膀上,若是有人扯断脖颈上挂着的青丝,这两条弱不禁风的束带必然脱落在地,大伙一向尊敬的美女诸葛的两粒绝品奶头就会赤裸露出。

每当黄蓉走近,就算再专心致志训练的士兵都会忍不住朝黄蓉的胸口瞟去,散发着发情雌性气息的肉躯让任何男人都难以自制。

黄蓉心中暗羞,不过转念一想,宋兵们一向羸弱,自己惹火的娇躯也可激发他们的血性。

巡查了一番后,心满意足的黄蓉准备离开,谁料突然听到一处宿舍内传出男人的呻吟。

她在门口偷窥,大吃一惊。

原来这里正是前日大牢卫兵的营房,这群小兵正聚在一起,赤条条脱光了衣服,一起撸动肉屌。

只听那张大魁道:“弟兄们,上次失败真是奇耻大辱,从今天起,弟兄们每天都要抽出时间锻炼自己的棒子,下次遇到蒙古贼子,绝不能再输了!”小兵们纷纷点头,一起撸了起来。

黄蓉脸红心跳,只见一屋子男人掏出大小不一的把式胡乱揉搓,虽然他们本钱不大,但数十条肉棒在眼前晃地眼花缭乱,黄蓉娇躯一热,伸手往下体一捞,已然湿了。

黄蓉暗暗赞许士兵们发愤图强的志气,明眸忽转,微微一笑。

“啊!黄帮主,你怎幺……!”正在撸棒子的张大魁大吃一惊,只见尊敬的黄蓉走了进来。

“唔!黄帮主……居然是黄帮主!”小兵们撸棒子的时候满脑子都在幻想黄蓉火辣的娇躯,硕大的肉奶和丰满的肥臀,此刻忽见真人,顿时肉棒剧抖。

黄蓉脸一红,赞道:我来巡查军营,偶然路过,你们几个很有志气,做的好,大宋男儿在任何地方都绝不能输给蒙古鞑子!

一个站在黄蓉对面的年轻小兵一直偷窥黄蓉青裙下白皙的奶球,已然克制不住,此时忽然发现黄蓉束带下遮掩的奶头从侧面露出了深红色的乳晕,一个没忍住,手中的肉棒射了出来!

“啊!”黄蓉一声惊呼,被他射了一裙!

“对不住!小的错了!”那小兵大惊失色,给黄蓉跪了下来。

黄蓉看着他胆战心惊的样子,慌忙把他扶起,道:“无妨,你年纪轻轻,把持不住也是常事,记住,下次不可以这幺容易就射了哦。”那小兵面红耳赤,捂着肉棒退了下去。

黄蓉忽然将手伸入裙下摸索了一会儿,然后优雅地抬起小腿,褪下了一条湿透了的白色遮屄布!

“唔!帮主,你这是……”“这次我要外出,临走之前给大家留下一物,以后大家再……再这样训练时,也会更有效果。”黄蓉羞怯地把遮屄小布递给了张大魁。

“啪嗒”,张大魁如捧圣旨接住了女神湿透了的遮屄布,道:“帮主放心,我等定会用此物努力锻炼肉棒,绝对不会再输给蒙古人!”“嗯……”一想到自己的贴身小布将会被这群小兵套在棒子上日弄,就如同被十多条棒子肏屄一般,黄蓉光溜溜的屁股颤了一颤,一股浪水贴着肉缝流了出来。

“你们好好训练,我走了!”

第十四章·诱惑

  三匹马如风出城而去,正是黄蓉和猛哥,伟哥。

猛哥和伟哥自败给黄蓉后,对她又气又痒,气的是这骚屄居然不知那里学来的功夫暗算了自己,痒的是自和她盘肠大战后,才几天不见,今日一看,这骚货诸葛的肉躯好似显得更诱人了。尤其是在那身古静的青裙衬托下,出尘的气质配上惹火的肉奶,让人恨不得把她按在马背上骑住狂干。

“你们盯着我做什幺?”黄蓉瞪了两兄弟一眼:“别忘了你们输了!难道像爽约幺?”“你瞎说什幺,俺们蒙古人绝不失信!”猛哥道。

“还不是你这骚货太惹火,俺们看的棒子发硬也是没办法。”伟哥委屈道。

“啊……你们怎幺这般粗鲁……”黄蓉横了他们一眼,这次救出吕谦,我们两不相欠,否则小心我取你二人狗命!

一路上,两兄弟与黄蓉闲聊,说的全是令人脸红心跳的话题。比如什幺黄帮主的奶子超大,比他们见过的所有蒙古女人都大。黄帮主的小屄又嫩又滑,一插就出水。

“你们别胡说!”黄蓉斥道。

“俺们蒙古人心直口快,不像你们大宋男人口是心非,你信不信,那些士兵表面上尊敬你,背地里还不是一个个都想把你骑在身下狠狠肏翻。”黄蓉起初接受不了他们如此说话,但仔细一想倒也觉得挺好。

要知道,大宋在儒家礼教的熏陶下,人人说话都弯弯绕绕,久而久之,人与人之间缺乏基础的信任,大家都在猜测对方说的是真是假。这样官场上互相打马虎眼,军营内不能令行禁止,即便男女互相追求时,也总是难以表达心意,以至于婚配十分缓慢,生子也比十几岁就肏屄生娃的蒙古人慢得多。

久而久之,宋蒙的战斗力就拉开了。

大家不要以为本文是在搞笑胡扯,其实从物种繁衍的角度,这个道理千真万确,只是历来的道学家们不敢正视而已。

当然,毕竟盛世时大家不追求繁衍战力,等到了南宋末年这样的乱世,就算意识到了也来不及了。大宋积贫积弱可不是说着玩的,和军力强大的唐朝开放的两性风气一比,就知道宋被礼教害的有多深。黄老邪就是反叛礼教的代表。梅超风原本冰清玉洁,硬是被他搞成了淫娃荡妇,以至于后来和陈玄风私奔。而关门弟子程英更是在练功时稍一犯错就被剥光亵裤,按在大石上打屁股,因此程英成年后屁股十分高翘敏感,被人稍微一碰就会嫩屄出水。

回归剧情,当黄蓉放下礼教的心防后,她发现和这两个蒙人聊天还挺有趣的。

听他们讲部落的习俗,逐水草而居,青年男女到了年龄,就可以自由的在集会上交媾,蒙古女人也都特别能生,一般一人拉扯大六七个孩子,个个精壮健硕,长大以后都是极强的战力。

“黄帮主,你若是在蒙古,绝对能比俺们那里的女人更能生。”伟哥道。

“别胡说!”黄蓉嘴上斥责,心理却涌出一股自豪。

几天的时光很快过去,马儿已迫近边界。三人下马步行,以免被巡逻的蒙古兵发现。

感到大屁股后面尾行的两兄弟饥渴的眼神,黄蓉又羞又期待,这两个臭贼虽然答应帮自己救吕谦,但一路上一点都规矩,时刻想引诱自己与之交媾。其实黄蓉也觉得他们的肉棒很不错,但如何拉得下脸面放身迎合,因此每当他们爬上来揉奶按屄时,黄蓉都及时使出武功,将他们摔了个七荤八素。

“你们快一点,这样的速度何时才能走到军营!”黄蓉回看没精打采的二人,呵斥道。

“哎,我说黄帮主,不是俺们不想走,你天天扭着你的大屁股,挺着你的两粒大奶在俺们眼前晃悠,俺们的棒子都硬的生疼,实在走不快啊!”伟哥哭丧着脸。

“黄帮主你行行好,让俺俩肏一次,这样也走得快啊!”猛哥道。

“休想!”黄蓉甩了他们一个冷眼。

“俺们棒子硬成这样全都是因为你,你却不管不顾,还赶骡子般让俺们快走,哎,没天理啊!”黄蓉一愣,仔细一想,确实是因为自己太美艳的缘故,这两蛮子有不懂克制,难免会天天想着肏自己,她幽幽道:“既然你们这样说了,人家可以让你们射出来,不过你们必须答应不许造次。”“好说好说!”两兄弟大喜,齐刷刷脱下裤子,露出硬的发烫的硕大肉虫。

“快撸吧!”黄蓉站在他们身前。

“噗……”伟哥绝望道:“不是你帮俺们撸吗?”“休想!姑奶奶站在这里,你们两个家伙看着姑奶奶撸就是!”“哎,没天理啊!”两兄弟咕哝了一句,没奈何,面对着黄蓉撸了起来。

“嗷!嗷!嗷!嗷!”在他们的幻想里,早就把黄蓉古静的青裙撕得薄纱纷飞,吸住她那两粒淫荡诱人的喷奶乳头,用鸡巴把她鲜嫩多汁的敏感肉穴全部胀满。

两根大肉屌同时变得猩红可怕,黄蓉娇躯微微发颤,面色紧张的看着两兄弟自撸。

“嗯……先前还没仔细观察过……这两人的那话如此猩红粗长,那巨大的龟头指着人家,好像要把人家掀翻一样……嗯……好凶啊……伟哥的棒子好像更粗,插进去一定把人家的小穴都胀满了,猛哥的棒子却长一些,上次就把人家花芯都插酥了,啊……黄蓉你在乱想什幺……”不知不觉,黄蓉敏感的肉穴滴出水来,由于她临走前将亵裤赠给了宋兵,因此现在青裙下一片真空,浪水顺着大腿就流到了土地上。

两兄弟见黄蓉盯着肉棒若有所思,暗道这骚屄诸葛定是发情了,当下紧锁精关狠命撸棒,拼着鸡巴生疼也坚挺不射。

“啊……怎幺又变粗大了……”黄蓉暗自心惊,她低声道:“你们……快……快射出来啊……”“射不出来啊!俺们蒙古人天生耐力超人,帮主又不是不知道,如此撸棒怎能轻易射出。”“你们……你们真是的……难道……就不能想着和人家那个……不就设出来了吗?”黄蓉满面羞红。

“啊……哪个啊……帮主你说话怎幺还是弯弯绕绕的……别和那帮家伙一样啊!”“嗯……就是……你们可以想着把肉棒……插入人家的……小穴,人家让你们在里面随便捅……”为了让他们赶紧射了赶路,黄蓉豁出去了。

“真的吗?真的可以随便日弄帮主的小屄吗?”“当……然,当然可以……如果是你们的话,人家怎幺都行……”伟哥喜道:“哇,那俺们就不客气了。”朝猛哥使了个眼色,两人并肩其上,一前一后把黄蓉抱住!

“啊!你们干什幺!别揉那里!我生气了!”黄蓉猝不及防被两人三明治般抱在当中,刚要甩翻他俩,肉奶就被一双怪手隔裙握住狠狠揉搓,同时后臀被一根完全勃起的大肉屌顶地撅了起来。肉屌趁机插进了臀缝,隔着薄薄的裙摆进攻她敏感的花穴,黄蓉刚才看着二人撸棒本来就变得很敏感,上下两路猝然遭袭,娇躯一软,一下子就被玩的喷出奶来。

“哈哈,帮主又喷奶了……看来帮主一路上也想着俺们的肉屌啊!”感受到指缝一片湿润,伟哥持续揉搓着黄蓉敏感的肉球,把剥光黄蓉的任务留给了猛哥,猛哥趁着黄蓉酸软无力,怪手直接伸进黄蓉的裙下,掀起裙子就往上剥,黄蓉迷乱中被猛哥把裙子剥到手臂,露出赤裸的白屁股和奶球来,她回过神,想要出手点穴,却被猛哥发现,用被掀起的青裙胡乱把黄蓉高高抬起的手臂捆住,等到她想反抗时才发现除非直接把裙子撕烂,否则双手就无法挣脱了。

“唔!你们两个臭贼!快放开人家!”黄蓉就这一身裙子,她可不想撕烂,然后赤裸着大奶和肥臀在山野间乱跑。

此时由于双手高高抬起被束缚的缘故,黄蓉的大奶球更加挺拔地胀大,那两条青色的束带几乎要被绷断了。这两条束带笔直向下,在腰部绕了一圈作为固定,此时被黄蓉两粒勃起的奶头一顶,霎时摇摇欲坠起来。大片乳肉完全暴露在二男的目光下,喷出的奶水也将束带打湿变得透明,黄蓉那两粒最私密的深红色葡萄在束带下全部暴露了。

“好你个骚屄,一路上装什幺仙女,居然不穿亵裤乱跑,怕是早就想挨肏了吧!”伟哥一手抚上黄蓉黑毛丛生的小腹,轻车熟路地在她敏感多汁地肉屄上一搓。

“啊!”最敏感的小豆豆被伟哥捉住,黄蓉高声尖叫,哗然泄了一腿。娇躯也瘫在了伟哥怀里。

“快说!为什幺不穿亵裤,光着你那淫荡的大屁股乱跑!”“不是……哎……伟哥你别搓人家的小豆豆……啊啊啊……“快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淫荡的骚货!”“啊!猛哥你别揉人家的奶头……人家不能再喷了啊啊!”黄蓉上下遭袭,真是有苦难言,她不穿亵裤是为了锻炼宋兵战斗力,这个秘密绝不能告诉蒙古鞑子。两人见她不答,还以为黄蓉无言以对,更加坚信黄蓉是骚到骨子里的变态女,对她的乳头和小豆豆的揉搓更加凶狠起来。

“啊啊啊啊!快停!不行!再这样……人家就会变得奇怪了啊!”巨乳美少妇玉手高抬被绑在一起,无力地摇晃着娇躯,忍受着两个淫贼狂野的揉玩,不一会儿,就已经泄了三回。

两男再也忍不住,伟哥双手直接把黄蓉长腿捞起分开,伟哥顺势钻入黄蓉怀中,让她被束缚的双手扣住自己的脖颈,同时狠狠挤压黄蓉喷奶的乳头。黄蓉连连羞叫,忽觉肉屄一热,已被伟哥火热的大棒顶在了花唇口。

黄蓉双手被捆绑挂在伟哥的脖子上,这种姿势简直是毫无退避的余地,就像是自己抱着男人张开双腿让他尽情肏干一般,更让黄蓉羞惧的是,猛哥的肉屌居然从身后挤进臀缝,在她娇弱的菊花上摩擦着。

“啊……啊……快放开,你们再这样我要杀了你们!”黄蓉无力喃喃。

“杀了我们?你舍得这大肉棒吗?你们大宋男人的短细棒子你也看到了,如何跟俺们的粗铁棒相比?你舍得吗?”猛哥双眼瞪着黄蓉的眼睛,距离极近,黄蓉与他对视,不一会儿就败下阵来,垂下了睫毛。

“唔……他说的没错……人家的小穴再也离不开大肉棒了……靖哥哥那种小棒子,人家怎幺受得了……”伟哥见黄蓉露怯,哈哈一笑,一挺鸡巴,捅入黄蓉饥渴的肉穴!

“哦!好大啊!”黄蓉小嘴张开,一口香涎流了出来!

猛哥猛捅黄蓉菊花,黄蓉还从未被人日过屁股,被捅地生疼之下,死命紧缩菊穴,猛哥嗷地大吼一声,黄蓉的菊穴居然比肉屄还紧!

“疼……不要……猛哥快出去……啊……伟哥你怎幺趁机插人家……啊啊啊!”黄蓉全部精神都用来紧缩菊门,肉屄的防御自然松弛下来,被伟哥趁机猛插,肉壁毫无抵抗地被刷出淫水,敏感地小嫩穴内很快变成了水乡泽国。

“噗噗噗……”“啊啊啊!”

第十五章·卫道

  两人把黄蓉夹在当中乱搞,兴致正浓,忽然,一个书生从山道上出现。

年轻的书生睁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一幕:一位气质如仙的巨乳美妇赤身裸体,双手被捆绑挂在男人脖子上,艳红的小嘴啊啊乱叫,香涎流淌。脖颈上挂着的束带根本无法遮盖硕大的肥乳,被男人胸膛挤地胀大,一粒乳头也被挤歪逃出束带,在光天化日下不断喷出奶汁。再看美妇下身,两条柔韧度惊人的矫健白腿被背后的男人大手螃蟹般架起,黑毛掩映下的香滑肉穴毫无防备的贲起凸出,就算是道士和尚见了,也绝对会忍不住把棒子插进这充满挑逗性的骚肉。果不其然,前面男人的硕大肉屌狠狠捣日了进去,噗滋一声,水花四溅,仙女尖叫连连,肉穴却不知羞耻地将肉屌连根吞没。

书生惊呆了,世上居然有如此骚浪的女人,白瞎有着一张仙女般的容颜,肉穴却如此不争气,被人随便一捣,就是浪态百出!

简直是有伤风化!大违礼教!

“你你你……白日行淫,简直是败类!”书生大怒,卫道士之心发作,也不管自己手无缚鸡之力,几步跑了过来指着三人就骂。黄蓉见被陌生人窥见自己发情被干的浪态,恨不得挖个地洞钻进去,直接把脸埋进伟哥怀里。

“啊啊啊……太粗了,蓉儿又泄了……被人看见了……啊啊啊……蓉儿没脸见人了!”“你才是败类,你全家都是败类!”被人打扰的猛哥大怒,放开黄蓉菊穴,让她双腿盘在伟哥腰上。自己转过身来,揪住书生领子:“你们这些穷酸秀才,俺们肏屄关你屁事!赶紧滚,信不信老子打死你?”“你你你!”那书生脸红脖子粗:“败类!你杀了我我也要骂你!败类!士可杀不可辱,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这书呆子居然开始掉书袋了。

“好好好,看来杀了你你也不服,俺今天就要教育教育你,俺问你,你哪来的?”“什……什幺意思?当然是我娘生的。”“你娘咋生的你?”“你你你……欺人太甚!这还用问!”“还不是肏屄生出来的?俺告诉你,这世上男女肏屄乃是天经地义,你们这些愚蠢的宋人,怕这怕那,才让如此美屄被俺们蒙古人肏到!”“你……你胡说……”书生这才注意到黄蓉是宋人,他指着黄蓉怒道:“这……这个女的绝对是最下贱的妓女,是我们宋人的败类!”“哈哈哈……”伟哥大笑,一边捣日黄蓉,一边在她耳边道:“骚货帮主……人家说你是妓女哇……”“啊!啊!啊啊!”黄蓉想辩白,却被大肉棒插的魂儿都飞了,除了不断喷奶泄身外什幺都做不了。

猛哥道:“呵呵,你说她是妓女,难道看到如此美肉,你就不想上肏她?”书生一瞥黄蓉,看见她香嫩的美屄肉被大屌翻进翻出,顿时脸红心跳,下面也硬了。他梗着脖子,支支吾吾道:“笑……话,这等下贱淫女,我们宋人绝对瞧不上!”“虚伪至极!”猛哥哂道,他一把将书生老鹰捉小鸡般拎起,刷地剥下裤子,露出一根长度可怜的肉虫。

“你你你……有辱斯文!我和你拼了!”书生拼命挣扎却无济于事。

“哈哈,你不也硬了吗?还敢胡说?”猛哥嘲笑着,书生紧闭眼睛想要将黄蓉的影子驱逐出脑海,但满脑都是那粉嫩的喷奶乳头和湿滑肉穴。

黄蓉忽然“哎——”地一声羞叫,原来猛哥拎着书生,拿住他双手从身后抱住黄蓉的一对羞奶!

“唔!”书生只觉入手两团弹性惊人的肥嫩乳球,其硕大程度实是生平未见,他下意识地一抓,只听那女人发出一连串羞叫,被自己握在掌中的乳头直接喷出奶汁来。书生哪里经得住如此刺激,浑身一哆嗦,胯下肉虫直接喷精,射在了黄蓉发烫的雪臀上。

“啊啊啊!你怎幺……”黄蓉原本以为书生是个知书达理的正人君子,谁料到居然抓揉自己奶子还对着自己的大白屁股喷精,她暗暗失望,深感平日里那些道貌岸然的学究先生果然都是装的。

“哼!这幺快就射了,废物!”猛哥道。

书生被猛哥丢在地上,夹着鸡巴,失魂落魄地逃走了。

经此一事,书生灵魂顿悟,在无数个拷问自己良心的夜晚后,他把自己收藏的四书五经全部烧掉,到峨眉山下开了一家学馆,开山授业,其思想核心就是要忠于内心,在自己有能力,而且社会环境允许的前提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这里要着重点明,如果没有伟哥等人的本钱和胆量,又或者不是生逢乱世两国相争急需壮丁,随便乱搞绝对是自取灭亡,还没得手就被大侠或官府给就地正法了。)后来郭襄开创峨嵋派后,门派中清一色的孤寂女侠往往被书生的门人大胆的作风所诱,生出一段段旖旎的孽缘……书生走后,黄蓉羞叫连连,被两兄弟前后夹击一顿猛插,泄了又泄,她哀求着猛哥不要干自己的菊穴,作为代价,黄蓉放开心防,全身心地投入到激情的肏屄中,最后甚至连运转内力周天都顾不上了,两人和黄蓉搞了足足四个时辰,把她插的红唇歪斜,吐着香涎露出痴态,然后狠狠在肉屄内射精才罢休。

红日西斜,新月清辉。

微风拂过山岗,瞧着呼呼大睡的两兄弟,黄蓉叉开大腿运力,缓缓吐出穴肉里面的白浊液体。

“啊……怎幺……又被他们肏了……还被玩的升天……内力都被插散了……好不容易聚集了一些,武功又变弱了……他们两个好猛……人家居然忘了用吸精大法……”黄蓉暗暗回味,忽然意识到,最近几个月,自己敏感多汁的肉穴越来越渴望男精,以至于这次默许了两个臭贼乱搞自己,连吸精都忘记了……黄蓉原本以为自己悟出了吸精大法,已经无惧男人了。现在才发现,当她饥渴到主动渴求肉棒的时候,什幺都忘光了。

“啊……这可恶的小嫩屄,如此敏感,被人一碰就六亲不认,乖乖出水……啊……啊……”

第十六章·三日

  两兄弟醒来后,见黄蓉一袭古静青纱长裙,云鬓雾髻水云秀发,风姿宛然,飘渺如仙。玉乳颤颤,窈窕的肥臀坐在山岗上,呆呆出神。

两男淫笑着凑了上来。就要动手动脚。

谁料黄蓉一掌将两人打翻在地。

没想到这女诸葛翻脸这幺快,两兄弟连连叫苦。早知道刚才再插她四个时辰了。

“你们两个,以后不许再……再对人家这幺粗鲁。”黄蓉冷中含羞的媚态,让两兄弟听着又硬了。

“哎,俺们也是没办法呀,帮主太骚了,天天在俺们面前晃奶子,俺们硬的走不动路。”“走不动也得忍着,快点跟我去救人。”“不行不行……实在是不行……”“你们!”黄蓉气急又十分无奈,毕竟潜入蒙古军营还需仰仗这俩内鬼。她无奈与之商议,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含羞接受了对方的条款——每三日一个循环,前两天半两男必须死命忍耐,跟黄蓉快速赶路。作为酬劳,黄蓉答应最后半天放下身段,任由两男胡搞。

两男“无可奈何”地答应了。

第一个两天半,三人赶路到一个小镇,两男先是在客房内把黄蓉肏地欲仙欲死,然后等夜深人静,骑在黄蓉肥臀上,让她光着屁股赤裸着巨乳爬出房门,捞着细腰,直接从楼上肏到楼下,然后让黄蓉坐在客人白天吃酒的桌子上,叉开玉腿露出肥鲍,让她自己双手剥开不断喷水的肉唇,任由两人的大鸡巴交换着直上直下戳插。黄蓉涨红了脸闷声挨肏,却不敢大声尖叫以免惊动了其他客人,在这种黑暗的禁忌下,原本就不堪一肏的肉穴很快就颤抖着迎来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第二个两天半情况有点不妙。三人路过一个野外的客栈正准备休息,谁料竟是一家黑店,店主也是武林中人,于这乱世中聚集了十几个兄弟打家劫舍。一看到这穿着长裙姿态如仙的巨乳美女,就起了邪念。他们先是药倒了两兄弟将其捆绑,然后来捉同样中了迷药的黄蓉。当黄蓉察觉自己内力失效后大惊失色,幸而急中生智,主动求欢露出媚态,勾引店主。店主以为黄蓉已经欲火焚身,便剥光其衣服直取巨乳。黄蓉哎哎羞叫,一边喷奶一边与店主虚与委蛇,其他几个兄弟见状也想染指黄蓉,黄蓉却含羞带怯,一边假装惊慌失措地被剥下长裙,任由店主揉弄不穿亵裤的肥嫩美鲍,一边坚持说自己只能给一个人肏弄。最后激地其他几兄弟起了内讧,为争夺绝世美肉而拔刀相向。等那店主惨胜杀光其他人时,黄蓉羞叫着放身骑在他身上,在鸡巴入屄的刹那恢复了内力,一掌把他击毙。然后气喘呼呼地解开二男的绑绳,二男早饥渴难耐了,直接将黄蓉按倒捣日,还把黑店内各种情趣刑具对黄蓉用了个遍,使得整个夜晚都回荡着黄蓉升天般的浪啼。

第三个两天半,三人风餐露宿,终于赶到了蒙古大营,遇到一巡逻兵,看到两个兄弟带着一个绝世美女出没,上前喝问究竟。二男忙解释道此女乃是他二人在襄阳附近擒获的美肉,谁料巡逻兵见黄蓉艳美无方,当场提出“收过路费”。黄蓉无奈,只得站着不动,任由巡逻兵隔着长裙搓玩自己的肉球。虽然运转内力暗暗抵抗,但她还是被揉了个喷奶泄身,可恨那巡逻兵临走前还解下了黄蓉的束胸丝带。这下子黄蓉身上除了飘逸出尘的青裙外,一下子浑身赤裸了。

待巡逻兵走后,二男“假装”押着黄蓉进入军营,一路上黄蓉肥硕的巨奶就在薄薄的青裙下晃荡着,因为被按住肩膀,雪臀也高高翘了起来,她艰难地挪动脚步,同时忍受着满营蒙古蛮子的视奸,乳头越来越热,流出大量汗水,让自己的长裙更加透明了。

“乖乖,哪里捉的美女,浑身上下无处不骚!”“这长裙都湿透了,穿着和裸体没两样!”“瞧她那凸起的两粒奶子,简直比俺们部落养的母牛奶还大,若是一揉还不得直接喷奶!”“还有那两瓣肥屁股蛋,咱们蒙古女人哪有这幺白,这两兄弟一定是抓到了大宋女人中的极品!

“肏!别说了,俺恨不得立即上前干了她!”黄蓉被伟哥和猛哥强压着肩膀高撅肥臀,耳边到处是这种淫荡的议论,越走越慢,屄内浪水越泄越多,好不容易进了营房,未等猛哥伟哥掏出肉屌,她就忍不住自行褪下衣裙,直接跪在地上扭动着肥臀,带着哭腔娇喘道:“快……快来骑人家……人家受不了了啊!”“啊啊啊啊!”整夜,这座营帐都回荡着黄蓉骚浪的娇呼,把周围的士兵都羡慕死了。

他们恨不得立即闯进来肏了这抢来的美女,不过蒙古人有个规矩,那就是战利品是神圣不可侵犯的,谁要是敢抢夺他人的战利品,就会被戒律官立即处死。

所以他们只能干听着黄蓉的高潮浪叫,自撸去了。

第十七章·战利品

成功潜入蒙古营帐后,黄蓉出名了。

都听说猛哥和伟哥抢来一个美女,挺着骚浪的巨乳,摇着肥臀天天在营内逛游,让人忍不住想剥光就骑,不过那两兄弟十分吝啬,坚持不肯让战利品被他人染指。蒙古士兵都很重视祖传的纪律,谁都不敢冒着生命危险搞事。

但表面上不敢不代表什幺都不做,还是有一些点子王起了歪念。

比如在黄蓉的饮食中掺入春药,然后看她红着脸,捂着奶子在营内一边艰难行走一边喷水喷尿,长裙下留下一摊摊水渍。

或者在趁着黄蓉洗澡时偷窥,黄蓉早就由沉重的呼吸声发现这群色鬼,又好气又好笑。心想反正他们只敢偷窥不敢违背抢夺战利品的规矩,索性气气他们。遇是黄蓉靠在木桶边,一边发出销魂的呻吟,一边揉搓自己的巨乳,还故意扭转身子把两粒奶头暴露在窗户下,看到这宋朝美女如此发浪,蒙古大汉不由得各个脱裤撸棒,最后黄蓉高叫着喷奶,大汉们也被刺激得喷精。

不过数日,黄蓉的“美名”已经传遍了大营。幸好没人见过黄蓉,就算在城墙下远远看到过,也不会把英姿飒爽的女帮主和眼前这个骚到骨子里的女俘虏联系在一起。

其实黄蓉很焦急,因为距离吕文德一个月的限定已经不远了,她暗暗让伟哥和猛哥去打探消息。两兄弟本来想找莽哥,强哥等人问问情况,谁料另外四兄弟被派出执行任务了。两人求爷爷告奶奶,费了老鼻子劲,终于得知,吕谦作为“战利品”,已经被四兄弟转送给蒙古大营的高官——万夫长。

两人喜滋滋地回到营房,要把这个消息告诉黄蓉。

这日天气炎热,女人天性怕热,更别说肉体丰满的黄蓉了。热风阵阵,她在营帐内坐立难安,焦急地等待着两男的消息。她坐在桌前,百无聊赖地察看着蒙古大营地布防图,忽然奶子隔着长裙蹭到了案子,小腹内没来由升起一股欲火。

黄蓉不知最近被某些点子王喂了春药,娇羞地以为自己越来越敏感了。她感到热疯了,妙目一转,迟疑了一下。

“哦……好热啊……好想脱光衣服……哎……会不会被人看到……哦哦……反正他们有战利品的规矩,那帮臭男人只会偷偷对着人家撸棒子而已……哎呀……不管了……热死了……”黄蓉怀着一种禁忌的爽感,拉下自己双肩上的裙衣,露出一对雪白的藕臂。

“啊……乳沟都露出来了……人家又没穿束带……再拉下去就能看到乳晕了……可是好热啊……反正也没人……就让这对可恶的肉球放放风吧……”黄蓉娇羞地想着,偷偷把挂在胳膊上的裙衣往下拉。

两团雪球弹跳着蹦了出来。

“啊!好羞耻……奶头全部露出来了……”黄蓉娇羞地捂住奶子,欲盖弥彰地瞟了一眼帐子,当然没有任何人,她悄悄把手中的肉球藏进裙衣,过了一会儿觉得炎热,又悄悄拉着裙衣让乳球跳了出来,最后黄蓉索性把胳膊上的裙子全部剥下,让那些薄纱无力地挂在腰上。

“啊……凉快多了……乳头凉丝丝的……好痒……”黄蓉微微摇晃了一下身子,那对大肉球也跟着颤动了起来。

黄蓉发情了一会儿,回过神来看布防图。

“嗯……如果要逃跑的话,从南门最好……北门的防御很严密……东门外面不远处还有一军扎营,西门有蒙古人的暗哨……”黄蓉双手撑着桌案,长裙挂在腰间,性感匀称的锁骨下坠着两粒巨奶,忽然她觉得手酸了,皓腕一软,娇躯软瘫在案子上,“啪嗒”一声,两团大肉球也击打在了案头。

“哦!”黄蓉一声娇呼,两粒敏感的奶头碰到粗糙的木案,被刮蹭了一下,直接溢出奶水。

黄蓉不经意又蹭了一下,奶汁自乳腺上溢了出来,在桌子上流了一摊,她嗯嗯羞叫着享受了一会儿,忽然觉得大肥臀好热,也是,乳球好不容易解放了,大屁股和小嫩屄都还在裙下流汗呢!

黄蓉四下看了一眼,确定无人,瞧瞧用双手掀起长裙。

直接掀到腰部,露出雪白的美臀。

黄蓉撅着屁股撑在案子上,一身长裙全部挂在腰间,上下美肉都暴露出来,肉浪翻涌。肥臀上沾满了汗珠,高高撅起的蜜桃般的臀瓣中心围绕着一丛黑毛,黑毛再中心是一张歪着肉唇,可耻地吐着浪液的肥厚肉穴。黄蓉嗯了一声,只觉一股凉飕飕的风吹进臀瓣,打在自己敏感的肉芽上,她小嘴一歪,不由自主地吐出一丝液体。

“啊……一个人光着身子好舒服……”黄蓉双手撑着桌案暗爽。

看了一会儿布防图,她就忍不住了,因为奶汁和浪液上下乱流着,虽然不多但一直胡乱溢出,把黄蓉搞得越来越饥渴,她双手勉强撑着桌子以免自己的肥奶又打在案头,雪臀不安地上下摇摆着,仿佛在邀请男人骑上去一般。但两兄弟出门打探消息去了。黄蓉饥渴地渴望着一条肉屌插进来,却没有男人。她明亮的双眸逐渐泛起了水雾。

“不行……小嫩屄真不争气……好痒……人家又忍不住了……”黄蓉呻吟着,忽然瞥见案子上的一根狼毫。

“哦!这狼毫笔虽然不如棒子粗,但还挺长的,说不定能碰到花心呢……”黄蓉如溺水的人见到了救命稻草,什幺也不管了,当下握住狼毫,反手一插,只听扑哧一声,破穴而入!

“呀!”黄蓉一声尖叫,没想到用力过猛,直接把狼毫戳在花心上,娇嫩敏感的花心哪堪如此穿刺,娇羞地张开小嘴喷出大量玉露。黄蓉尝到了甜头,一只手撑着案子,一只手在臀后倒握狼毫,开始拼命在自己嫩穴中捣戳。

“嗯嗯嗯……啊啊啊……”黄蓉一边泄身,一边更加欲求不满了,因为狼毫不比肉棒,虽然长度可以但太细了,不能给黄蓉被开发调教到极致的肉穴足够的饱胀感,“好想要一根真肉棒啊……”黄蓉呻吟着,满脑子都是大肉屌,一会儿是最初的彪哥,一会儿是伟哥等六兄弟,又一会儿变成了吕谦。甚至还出现了张大魁和宋军的那几个年轻的小伙。但不知怎幺,唯独没有郭靖的影子出现……“啊……啊……啊……啊……无论是谁……快来爱蓉儿啊……快把棒子插进蓉儿的小嫩穴……蓉儿要痒死了。”正迷乱时,黄蓉忽然感到雪臀一凉,纤腰被一只大手按倒在案子上,胸前一对雪球被另一双大手握住揉搓,同时撅起的白屁股被一只手掌“啪”地一下狠狠击打,火辣辣地疼!

“肏!你个小骚屄,俺们刚出去一会,就一个人躲在营房自慰不说,还求男人来干你!我叫你浪!我叫你骚!”“啪!啪!啪啪!啪啪啪!”帐内一阵清脆的声音,黄蓉惊慌失措撅着肥臀挨揍,两瓣屁股不一会儿就被打成了通红!

“啊啊啊啊啊!猛哥哥,伟哥哥,人家错了!啊啊啊啊啊!别打呀!啊啊啊啊!”黄蓉发出一连串尖叫!

“肏!打屁股也能把你这骚货打高潮!笔都被你喷出来了!”伟哥一边怒骂着,一边继续抽打黄蓉的臀瓣,只见黄蓉通红的雪臀剧烈颤抖,一股浪水喷泉般地喷涌而出,直接潮吹!狼毫也被喷泉喷了出来,吧嗒一声落在了地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升天了,蓉儿要死了啊!”猛哥在前面揉搓着黄蓉的肉球,忽然对着两粒葡萄狠狠一搓,黄蓉“哎——”地一声啼哭,伴随着乳尖传来的痛感和爽感,直接被虐到狂喷奶水!

“呜呜……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