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玲珑孽怨七,占有了阿芸

2015-09-12 15:50:31

那该是我在农村的最后一年,七月初的一个早晨,天气阴沉沉的,感觉要下暴雨。我在家门口犹犹豫豫地是否要去上工,阿芸出现在我跟前。昨天队长安排我俩去大队帮忙烧砖,我说可能要下暴雨,问她还去不去。阿芸说很可能会下雨,但烧砖是一分好差使,除了工分还有补贴,为了赚钱一定要去,到了窑场下雨也不怕了。听到阿芸这么坚决,我二话不说,背上斗篷和水壶,就和阿芸上了路。大队的窑场离我们村隔着两个村子,但那时没大路,只有羊肠小道,所以走得快也得半个多小时。夏雨急骤,我们刚走了5分钟,狂风暴雨猛烈地扫了下来,尽管我俩都带了斗篷,但根本挡不住那豆大的雨滴,我和阿芸兵败如山倒似的逃了回来,冲进我家时,两人几乎都被淋得个落汤鸡。

我递给阿芸一块毛巾,先把湿漉漉的头先擦一下。雨越下越大,没有停息的征兆,我脱下了几乎被雨水浸透的上衣,开始擦拭着身体。回头瞟了一眼阿芸,她正在擦着头,那半干半湿的秀发从头上披到了肩部,湿漉漉的棕色条格白衬衫被雨水浸得紧紧吸附在那丰满匀称的身体上,圆润的双肩显出凹凸有致的曲线,坚挺的乳房挺得翘翘的,裹住乳房的胸罩依稀可见,浑圆的屁股高高翘起,我心口顿时燎起了一股热辣辣的感觉。

【去~~,看什么?把脸则过去~】阿芸一看我在则眼瞄她,露出了一丝女孩子的羞涩,赶紧将胸部转开去。

【湿成这样,把~~,衣服脱了吧~~】我精虫上脑,死死盯着她的臀部。蓝色的湿裤子紧紧帖在阿芸的臀部上,把她那具有青春美丽曲线的身体衬托得淋漓尽致。

【不要~~~】阿芸。

【脱~~脱了吧,要~~,要感冒的~~~】我颤抖着声音。

【就不!~~~】阿芸很坚决。

【再不脱,我~~我帮你脱啦~~~】我呼吸急促起来,意识有些紊乱。

【你~~,你敢~~~!】阿芸声调也有些发颤。

这是世界通用的女人默许的信号!我正期待的这句话呐,我从阿芸背后一把拦腰搂住她。

【放手~~,干嘛~~~?放手啊~】阿芸轻声尖叫了起来。

【帮你脱湿衣服~】我淫心荡漾,魂不守舍。

【不要~~,你~~不可以脱我衣服~~不行~~】阿芸扭动着双肩开始挣扎起来,试图从我的搂抱中挣脱出来,但没什么劲。

我一只手将阿芸拦腰抱着,将她的双手紧紧扣在我的手臂里,另一只手从领口开始解她的衬衫扣子,一颗…,两颗…,到了第三颗,手腕压在了她的乳峰上,我有意将手腕内侧在她的乳房上磨蹭着,她娇羞地嘟囔着“嗯哪~~,不要~~”,除了稍微加大了一点反抗的力度,其余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很快,纽扣被全部解开,一对由白色胸罩包裹着的坚挺的乳房展现在我眼前。

【啊呀~~阿芸,你胸罩也是湿漉漉滴~~,脱了吧~~~,我帮你~】我拉住她肩上胸罩的吊带,呼地从肩膀两边拽了下来。

【啊~~!不~~,你~~,你坏啊~~啊哟~~~!】阿芸没料我真拉下了她的胸罩,急得大叫了起来,那声音好刺激,荡人心怀。

一对滚圆的乳房蹦了出来,我毫不犹豫地一把抓住,揉扭了起来…。

【啊~~!毒头~~!你坏~~,你流氓~,你坏死了~~~!不要~~】阿芸的声音颤抖着,双手抓着我的手腕使劲往外拉。

现在的我已可不是刚来的那羞羞答答的小青年了。经过多年贫下中农的熏陶和他们女人们的调教,我已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毒头了。我动作敏捷地地弯下腰﹐左手一把搂住她的的腰﹐右手一把抱她的双腿﹐一下子就將阿芸横抱在了起来,一把扔在床上,没容她挣扎就压了上去…。

【不要~~,你说话不算数~~,你~~小赤佬~,不行啊~~】阿芸的喊叫声很快淹没在屋外的雷声和雨声中。

我将嘴压在了她的嘴唇上,舌头在她的嘴唇上轻轻地舔着,挑逗着她的神经,之后将舌头快速插入她的嘴里,狂允了起来,手在她的胸脯上揉擦着。阿芸的乳房不很大,却很坚挺,乳头也小,浅浅的颜色,估计是没有哺过乳的缘故。很快,阿芸的呼吸急促了起来,嘴唇跟着我的舌头的开始有节奏的蠕动。我迫不及待地去解她的裤子,和别的农村女人不一样,阿芸系着一条皮带。

【不~~~!不可以~~,到此为止吧~~】阿芸的双手紧紧捏住我的手腕,眼睛瞪得大大地看着我,不住地摇着头,死活不让我解她的皮带。

对我来说,强行搞定阿芸易如反掌,但我不愿意这么做。我假心假意地劝她把湿漉漉的裤子脱下来,以免受凉生病。其实她心里很明白我的意图,却也奈何我不得,只得松开抓住我手腕的手。我开始帮她解皮带,她用怀疑的眼光盯着我,不时用手拉住裤腰,但我很轻松地解除了她的武装…。

阿芸的穿着一条黄色的内裤,虽不是现代比基尼式的,但也不是当是农村妇女常穿的那种大裤衩子,内裤也被雨水淋得湿唧唧的,紧紧包裹在她那翘翘的臀部上,两条大腿均匀丰润,一点赘肉都没有,腰部曲线清晰有序,肚皮肌肉平滑柔逸,浑身上下散发出一股青春气息,好似体操运动员的身体,跟春桃那种肉感很强的熟女有着本质的不同…,我又开始晕乎起来了。

我手在她的身上游动着,从乳房到腰部…,滑到大腿…,往臀部游动…,又摸到了大腿内侧…,阿芸的呼吸愈来愈急促。我见时机成熟,把她内裤的轻轻往下拉,试探她的反映。她毫不含糊,一把拉住我的手,可是迟了一点,我的手已经摸进了她的内裤,快速地伸进了她两腿间那湿热的缝隙里。

【啊~~~~,不要~~!嗯~~~~~,噢~~~~】阿芸急促而又颤抖地尖叫几下,双手死死捏住我伸进她内裤的那只手的臂部,臀部颤抖了起来…。

我已经无法自持了,大口地喘着粗气,几下子将她的内裤扯到了胯下,在她最敏感的部位抚摩了起来。

【噢~~~~,毒头~~!你~~,你不守信用!~~~~~,嗯~~~~】阿芸边哼边抗议着,但她自己也难以自自持了。

【我就是不守信用~~,咋样~?】我的声调霸道又淫荡。

我的阳具被欲血顶得直挺挺,把裤裆撑得像帐篷,和阿芸的那条肉缝只有两寸之遥。我一把拉下内裤,那肉棒就“劈啪”一下硬生生地顶在了阿芸的阴唇上,阿芸浑身一抖,偷偷撇一眼我那布满青筋的肉棒,羞得赶紧捂住眼睛。

【啊~~,你~~,这么大啊~~嗯~~不能进来唷~~我怕~~】阿芸露出紧张的表情,双手按着我的肩膀,半推半就地往外推。

【阿芸~~,你~~,你和老公做过吗~~?】我抖抖豁豁地问着阿芸,生怕她翻脸骂我。

阿芸害羞地看了我一眼,马上低下头去,双手捂住脸颊…。我心中顿时泛起一股醋意,但很快平静了下来,人家是夫妻,干这事名正言顺。我操阿芸,那可是糟蹋良家妇女,毕竟人家还是一个未正式出嫁的姑娘。但男人的上半身和下半身是分开的,睾丸里的雄性激素刺激得我无法自拔,加上阿芸平时对我的温情和现在嗳昧态度,我忘乎所以了,按住阿芸的双手,直挺挺的鸡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阿芸的肉洞刺了进去…。

【啊~~~~~~!不可以~~~~不要~~~!】阿芸语调带着惊恐和紧张。

…肉棒插入炽热肉缝的一刹那,阿芸下巴朝上猛然一抬,张大嘴巴发出几声刺耳的尖叫,下体剧烈地抖动了几下,双腿直挺挺地颤抖了起来…。

年轻女人的阴道和成熟妇女的就是不一样,又紧又热,将我的肉棒紧紧裹住,舒适无比,稍微抽动一下就会让我产生射精的欲望…。我往里面顶一下,阿芸就尖叫几声,几个回合下来,刺激得我无法忍受,我几乎失去了理智,大吼一声,下体不顾一起地往阴道深处顶了进去…。

【不啊~~!快拔出来~~,抽出去呀~~,不能射~~!】阿芸既兴奋又恐惧地叫了起来。

我感到一股热流从阴茎内往外冲,知道精液已从睾丸进入了阴茎,瞬间就要喷入她的阴道,那种欲仙欲死的感觉让我急切地想把阴茎往阴道深处死命捅进去,但这一瞬间我竟然恢复了理智,强忍欲望把阴茎拔了出来,红肿的龟头刚退出阴道,一股浓烈的精液凶猛地喷射在阿芸的阴道口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