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玲珑孽怨六,“强奸”雅惠

2015-09-12 15:50:29

公社小学的一个老师生病,学校请我去代一段时间的课。我上午去代课,下课后就匆匆往回赶,争取下午去上工。村口前有一条大道和一条小道可以通往村里,其实那小道根本不是一条道,而是一片竹子地。熟习地形的当地人喜欢从那里超捷径回村,可以省10分钟,久而久之也就踩出了一条小路。那条近道正好经过雅惠的家,出门就是一条河,所以可供通行的路就很窄小。她老公门在口拴了一条大黄狗,这黄狗又高又大又凶,平时总在那里卧着,见人就呼地扑上来。所以一般人都不敢从那里走。不过这狗总被一条铁链拴着,只要不走到离雅惠家太近,一般也咬不着,只是那样子吓人。我从小在城里长大,天生怕狗,如果是一个人,宁愿多花10分钟走大道,也不走那里。

快到路口,老远就看到雅惠家的屋子,没看到那条大黄狗,倒看雅惠端着一大盆水,往门口的河里一倒,人一闪就不见了。周围一片静悄悄,我蹑手蹑脚地打算溜过去,刚走了几步,那条黄狗从篱笆后呼地站了起来,喉咙中发着“呼噜,呼噜”那种发怒时才有的声音,往我这边慢慢渡了过来,根本没炼条拴着。这时我真后悔从这里走,我听人说过狗来了不可以跑,不然它就死追你。我只好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黄狗渡到我跟前,两眼恶狠狠地瞪着我,喉咙中“呼噜,呼噜”作响,我当时真怕极了,大声喊着“雅惠,雅惠”,这一喊,雅惠没喊出来,那黄狗却呼地往前一扑,窜到我跟前,旺旺旺地吼叫起来,那对尖利的牙齿就离我的膝盖几公分远…。我想这下完了,被狗咬定了。

突然,雅惠从门里冲了出来,一脚向黄狗飞去。那黄狗见主人踢过来,往边上一窜,那逃窜的动量加上雅惠那有力的一脚把这狗蹦出几尺远,滚进了河里。那畜生着实厉害,四条腿在河沿上乱趴乱拔,把河沿上的土坷垃刨掉好几块,很快爬上了岸,刺溜一下逃进后院不见了踪影。

这时我的心情啊难以用语言描述…,咱大陆人喜欢说谁某某人是咱们的救星,其实啊,那时谁都比不过雅惠的救命之恩啊!

【啊呀~~,大兄弟,对不起,还没到下工时间,没给那畜生上链子。快进屋,嫂子给你泡杯糖水压压惊】雅惠一脸愧疚,在我脊背上又拍又揉。

我惊魂未定,话都说不出来,任由雅惠搂着,一股女人浴后的香皂幽香迎面扑来,一阵麻酥酥的感觉…。被她“大兄弟, 大兄弟”地叫着 , 还用“嫂子”来称呼她自己, 配上 她那柔软的半调子东北腔, 很有亲切感,我就这么被她拉进了屋里。

雅惠把我按在了椅子上,转身去张罗倒水。我终于缓过神来,开始审视雅惠的房子,从外面看,这屋子很普通,到了里面,却是优雅干净,家具都是古香古色的,红木茶几,红木凳,红木桌,哇!一人多高的大磁花瓶,还有,那张红木床好大!没料到一个农家人还这么有雅兴。

我又仔细打量起雅惠来,她穿着一件薄薄的像浴衣似的褂子,上半个胸口都露了出来。看来她刚洗完澡,头发盘在头上,一条腰带紧束腰间,将本来就丰满的乳房衬托得高高凸起,微微敞开的衣服下摆露出丰润的双腿…,一转身下摆就会飘开,大腿根部忽隐忽现…,我一阵头晕目眩,一股麻酥感从脊背攻上头顶。

雅慧谈不上特别漂亮,但也算得上一个标致的女人,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笔挺的鼻梁。尤其是她那高佻丰满的身段,175的个头,比当地大多数男人快要高出一个头,全村的女人,除了春桃和阿芳,就要算她的奶子最波涛汹涌了,她嫁给阿成是地地道道的鲜花插在牛粪上。这个女人从不把村里的男人放在眼里,但对我还挺热情友好,也许我是城里人的缘故,也许我长得高大吧,哎~~,其实我也说不清。

老实说我还是蛮喜欢雅慧的,可这女人是个大嘴巴,一点点事都往外说,加上这村子歧视外来人,雅慧的一点点小事都会被传得天花乱坠,和她有染迟早会被传得惊天动地,那就是自找麻烦了,再说自从上次被她修理过后,领教了这女人的凶悍,一直对她敬而远之。

【给,大兄弟,把糖水喝了,压压惊】雅惠递给我一杯糖水。

这大热天走了这么远的路,又受被那烂狗吓得半死,还真渴了,我接过杯子大口喝了起来,咦~~,这水好像比糖水好喝唷。

【呵呵,是蜜糖水,好喝吧,喝完了嫂子再给你泡龙井,是今年的新货,嬉嬉,开后门弄来的~~。嫂子再给你做卤面,那可是嫂子的拿手活,呵呵~】雅惠一屁股坐到了我身边,身上的檀香皂香气让我浑身酥软。

【别~别~别~,嗯,别忙乎了~~,我马上要走了】我赶紧喝光杯子里的水,匆匆地站了起来要离开。

【啊唷呀,大兄弟,别不给嫂子面子嘛~~,还在为那事生嫂子啊?别啦~~,那是嫂子逗你玩呐。实说啊,大兄弟啊,嫂子俺是喜欢你才跟你闹一闹,换上村里的其他男人,嫂子还没那兴趣呐~】雅惠好像看穿了我的心,紧紧拉住我的胳膊,搞得我心里直痒痒。

她说的是真话,全村的男人,除了队长和那个赤脚医生,我只见过她和王小虎有说有笑过。王小虎是退伍军人,矮矮的个头,长得虎背熊腰,一身的腱子肉,我猜他和雅惠有一腿…。我又不傻,雅惠穿这么性感,双手在我身上摸来摸去,摆明了有意勾引我。但我还强忍住欲望,趁着我还没有失去理智之前,赶紧离开。

【别~别~别~,嗯,别忙乎了~~,我马上要走了】我结结巴巴地回应着。

【别生气啦~~,大兄弟,待会儿,你拿根粗绳儿把嫂子给捆上,爱咋闹腾呐就咋闹腾,让你消消火,报个仇还不成吗?嗯~~嗯~~好吗~~】雅惠娇滴滴的语气话中有话,把我的一只胳膊搂在胸口上,左右摇晃着身体。

胳膊蹭到了她厚实的胸脯上,又被她那双黑溜溜眼睛盯着,加上她那嗲嗲的语气,我开始魂不守舍。今天的雅惠看上去比平时更性感动人,让我实在难以把持住,我几次差一点把她搂住,但还是忍住了。

【大兄弟,帮嫂子捏捏膀子,肩膀这几天咋这么酸啊~~】雅慧一屁股在我身边坐下。

我欲走却舍不得,犹犹豫豫地在雅惠的肩上揉了起来。一股清幽的香气从她的头发上漂了出来,薰得我神情恍忽…。

【大兄弟,往下点,腰也酸~~~,嗯~~,舒服~~】雅慧把我的手轻轻往下拉了一下。

我把手移到她腰部,乖乖地,这女人身上的肉好紧实,真该去当个运动员什么的,这穷地方埋没人才啊!

【啊~~,好舒服~~,嗯~~,啊~~,好舒服~,啊~~,大兄弟,嗯呐~~】雅惠哼得像叫床一般。

【往前面一点,对~~,再前一点,噢~~,舒服~,啊~~】雅慧边哼边拉着我的往她的胸前挪过去,等我明白过来时,手已被她拽着按在了她那凸凸的乳房上。

【啊呀,雅慧,你~~,怎么~~~】我有点紧张,不过很快缓过神来了。这奶子确实波涛汹涌,真舍不得放开,但还是硬着头皮把手抽了回来。

【嗯,大兄弟,把嫂子抱到床上去~~,给俺揉揉腰,好吗,嗯~~,我要嘛~~】雅慧一把搂住我,两眼露出期待的神色,脸紧紧贴在我胸口上,娇滴滴地地说道。

我哪里抱得动高大沉重的雅慧,却又说不出口,犹犹豫豫,恍恍惚惚地反而被雅慧连抱带拖地拽到了床边,还没站稳脚,就被她一把按在了床上。她一下扑在了我身上,柔软的酥胸抵住了我的脸,敞露的胸口露出一道深深的乳沟,鼻头几乎触到了她的乳峰…。我意乱情迷,失魂落魄,呼吸急促起来,小弟弟很快顶在了裤裆上...。我极力忍住自己的欲望,试图从她身下挣脱出来,可根本不是她的对手,刚挣扎了一下,双手就被她紧紧按住…。

【兄弟,老实点,别动~~,嫂子今天要定你了~~】雅慧语气既温柔又坚定。

一张热乎乎的嘴唇贴在了我的嘴上,接着一根滑溜溜的舌头呼地钻进了我嘴里…,好刺激,尤如云里雾里…。

【嗯~~~雅慧~~,不行~~啊~~】我筋酥骨软,使出仅剩的一点力气扭动了一下身体,可根本撼不动她沉重有力的身躯。

见我仍在挣扎,雅慧似乎有些愠怒,强壮有力的手腕抓住我的双手紧紧压在头上方,另一只手隔着裤子捏住了我硬棒棒的阳具。

【别动~~!妈滴~~,再不老实把你鸡巴揪下来~~】雅慧双眼露出强烈的占有欲。

【雅慧~~,不可以这样~~】我稍稍挣扎了一下,其实根本没有意愿,也没有能力反抗她。

【奶奶地~~!老娘今天要定你了,你就老老实实给俺当一次男人,不然揍扁你!娘的~~再不老实就把你捆上整死你~】雅慧变了脸,一脸霸气,东北女人的凶悍真让我害怕。

雅慧边说边开始解我的皮带,这下我不敢再动弹了,以免她真的发怒,惹来皮肉之苦。雅慧很快解掉了我的皮带,拉下裤子,捏住了又硬又粗的肉棒,刹那间浑身上下有一种腾云驾雾的感觉。

忽然,雅慧一把拉开扎在自己腰间的衣带,胸前的衣襟一下子往两边散了开来,里面一丝不挂!一对滚圆的奶子吊在胸前,两粒乳头像熟透了的葡萄,乌黑浓密的阴毛从鼓鼓的阴丘上一直延伸到大腿根部的隙缝前…,丰满性感,轮廓清晰,浑身充滿野性和力量…,看得我欲火焚身,魂不附体。

雅慧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胯部,抓住我的硬棒棒的鸡巴就往她那黑乎乎的大腿根部塞了过去。此时我俩的根部都已经是淫水泛泛,那根粗大的肉棒轻松地没入了她那炽热的肉缝内,俩人的阴毛紧紧帖在了一起…。熊熊欲热火在肉体里燃烧,她坐在我身上,翻江倒海,横冲直撞…。

【啊~~,小毒头~,这么粗啊~~,看不出你小子这么厉害~~,肯定玩过许多女人~~,想整死俺咋的~~,嗷~~,妈滴舒服啊!~,噢~~!小赤佬,被你操死了~~喔~~,喔~~!】雅慧边哼边胡言乱语。

【啊~~,小赤佬~,嫂子没上环~~~,不~~,不准射进来唷~~,嗯~~嗷~~,憋着点!~~射出来俺我剪了你~~, 毒头~~噢~~,啊~~!】雅慧脸部肌肉颤抖,双目发红…。

我实在抵挡不住她那炽热阴道的刺激,下体激烈地颤抖起来,呻吟着的雅慧立马抓住抖动着的肉棒,一把拔了出来,一股浓烈的精液飙了在了雅慧的阴唇上…。

…。

一周没见到雅慧了,鸡巴开始蠢蠢欲动。几次经过她门口,大门都半掩着,不见那条大黄狗,更没看到雅慧,想去敲门还是望而却步。雅慧太凶悍,上回没憋得住,很快射出来没让她尽兴,事后被她用一条麻绳捆在床上半个时辰,说是初次警告,下不为例,虽然我心里明白她不是真要修理我,但心里总还是有些怵她,同时对她老公深感同情,连我这个大小伙子都被他老婆收拾的服服贴贴,他的处境可想而知…。

这天,我下课回来又从她家门口路过,都过了她家门口了,男人的雄性激素鬼使神差地把我拽了回来。我心一横,想好了“渴了来讨口水喝”这个借口,轻轻的敲起了门,敲了好几下也没人理睬,挺失望的,转身正要离开,门却吱地开了,雅慧闪了出来,一把拽住我,像旋风似的将我拉入屋里,几下就把我拖到床边,不由分说一把摔在床上,没等我反应过来,骑在我身上左右开弓地在我脸上扇了两巴掌…。

【你这混帐死到哪里去了?每天在等你,就是见不到人~~!】雅慧一脸怒气加委屈,眼眶里转着泪珠。

巴掌打得不重,但她一脸怒气却把我吓着了。我知道雅慧发起火来天不怕地不怕,我装作可怜熙熙地一声不吭,时刻准备被她修理,事先想好的说辞也忘得一干二净。

不料她一下死死搂住我,在我脸上狂吻起来。我先楞了一下,很快就回过神来,大脑就像断了线的电路被突然接通了似的,一股兴奋的热流灌遍全身,男人固有的那种野性和憋足了的性欲突然暴发了出来。我一把将她掀倒在床上,几把撕开了她的衬衫,恶狼扑食似地压在她身上,在她那浑圆滚胀的奶子上凶狠地吸咬起来。

【操你娘~~啊~~!~~~嗯~~,轻点!喔~~喔~~!!】雅慧被我突如其来的疯狂吓了一跳。

【妈滴~~,你敢打我~~,老子今天要好好收拾你~~!】我从未有过这种奇特的疯狂。

雅慧紧闭双眼,咬着下唇,双手下意识地护住乳头,这反而让我更加兴奋了起来,脑海里竟然冒出了连自己都奇怪的馊主意,我像注射了吗啡似地,解开了她的裤腰带,一把抽了下来,把她的身体翻过去脸朝下,再将她的双手反拧到背后…。

【啊~~!你~~~,你要做什么~~?】雅慧没挣扎,扭过头来盯着我那因兴奋而红得像猪肝似的脸,露出紧张和惊奇的表情。

我没理睬她,怕她看出我的意图会反抗,将她那双结实的手腕扣在一起,快速地将带子往她手腕上一圈一圈地扎上去…。

【混帐~~~小赤佬,想干什么~~~?操你娘啊~~】雅慧很快明白了过来,使劲扭动手腕试图甩开绳索。

雅慧迟了一步,我骑到她背上,两腿狠狠地夹住她的双臂。女人再凶悍,胳膊咋也敌不过男人的大腿。雅慧被我卡得动弹不得,我赶紧捏住带子的两头用力一拉,将她的双手结结实实地绑住,最后再打上一个死结。

【你欺负过我,今天我要报仇~!】竟然捆住了雅慧,我心花怒放,兴奋无比。

【放开啊~~!小赤佬,想强奸老娘啊~~?嗯~~,你这小流氓~~,几天不见学这么坏~!】雅慧一脸羞怯,使劲翻过身来,双脚交替着朝我踢过来。

【妈的~~!老子今天就要强奸你~~,把尿撒到你肚子里去~~!】我喘着粗气,语气淫荡,看准机会一把抱住她的双腿,用双腿夹住,几把将她的外裤拉到胯下,再毫不犹豫地把她的内裤一把扯了下来…。

【啊哟~~,连老娘都敢强奸~~,你这毒头真长胆啦!起来非揍死你个狗日滴~~】雅慧使劲扭动着双臂试图挣脱被捆住的手腕,力量大得把床晃得吱吱直响。

雅慧挣扎和喊叫让我无比兴奋,我发疯似的一把揪住她的头发,左右开弓在她的脸上不重不轻地煽了两巴掌,然后把她的脸拽到我面前,一口咬住了她的嘴唇。我自己都不明白怎么今天会突然这么粗暴和狂野。我把舌头狠狠插进她的嘴里,吸住她的舌头,疯狂搅动起来,边吻边将手狠狠地按在她两腿间那湿热的缝隙上,手指插了进去…。

【噢~~,小赤佬来真的啦~~!嗯~~!还这么老练~~,强奸过几个女人啊~~,噢~~,你这混帐快松开俺~~,不然揍扁你~~!啊~!】雅慧开始面色潮红,表情兴奋,边哼边乱说着。

雅慧的胡言乱语将我刺激得无法自持,真想掏出鸡巴插进去,但我舍不得这么快就日掉她,好不容易搞定这女人,得戏弄她一下,跟她玩点刺激的…。

突然,我在她光滑柔软的硌吱窝和腰上搔起痒痒来…。

【哇~~~啊~~~~!不要啊~!小赤佬~~,哈哈!哈哈哈~~不要~不要~嗯~~噢~~哈哈~~】雅慧被这突如其来的搔痒刺激得狂叫起来,身体狂颠不已,拼命地挣扎着摆脱我的手。

她家那只大黄狗听到主人的尖叫,以为被人欺负了,从院子外扑在了后门口上,“旺旺旺旺”地狂叫了起来,把门板撞得砰砰直响。

嘿!好刺激啊!这正是我要寻找那种心惊肉跳的感觉,我兴奋得把雅慧死死搂住,两腿夹紧她的双腿,手继续在她的硌吱窝下和腰部搔着痒痒…。

【啊~~,不要啦~~噢~~,操你娘啊~!哈哈,哈哈,放开我啊~~毒头~~哈哈~~】雅慧被痒得又哭又笑,又喊又叫,身体痉挛般地颤抖着,双脚胡乱踢动着。

女人越挣扎,男人愈兴奋,我鸡巴啪地一下顶在她的胯部,差点要往她的屁股里插。我的手移到了她身体的其它部位搔痒痒,脖子,肚皮,大腿内侧…,那两片又肥又大的阴唇更是我时不时要揉捏的地方,嘿嘿~~。

【啊呀~~,~噢~~,哈哈,放手啊~~哈哈,混帐~!~~哈哈~~,俺操死你~!】雅慧那张漂亮的脸因激动和兴奋而涨得发紫。

蹂躏一个结实的女人还真有一番独特的刺激。我夹紧她双腿不给她动,舌头插在她口中不让她喊出声,我虐待狂似的使劲揉捏着她的奶子和乳头,手指在她身体最敏感的部位搔着痒…。雅慧开始狂颠不已,脸憋得渐渐发紫,高耸的奶子越凸越高,乳头直直竖起,亮晶晶的液珠开始从阴道里渗了出来,糊满了阴唇间的缝隙,再沿着屁股缝淌到了床单上,以前我不明白这是咋回事,现在知道了这是女人为老公以外的男人征服自己时提供的润滑剂。

我的肉棒已经变成铁棒,龟头内流出的爱液早已湿润了裤裆,任何缝隙我都可以轻轻而易举地长驱直入…。此時的我就像一個被大便憋得快要拉褲子的人﹐臉頰發红﹐氣喘吁吁,知道最后占有她的时候到了,我将她仰面朝天地按在床上,分开了她的大腿…。

【对不起~~,嫂子,小弟憋死了,借你这里撒泡尿~~,呵呵】我掏出那被欲血撑得像根铁棒似的肉棒,对准那湿漉漉的缝隙就迫不急待地戳了进去。

【嗷~~~~~~~~~!你~~,强奸俺~~】雅慧头猛地往上一抑,胸口朝上一挺,发出一声凄厉的尖叫。

【噢~~~,小赤佬~~,妈滴逼~~你哪里学来的~?村里的女人都被你尝过鲜吧~~,噢唷~~!】雅慧边呻吟,边胡言乱语着。

我一句话也不答理她,只顾着享受着她炽热的阴道,使出浑身解数把鸡巴往肉缝深处顶了又顶,而后连根拔出,再大力插入…。

【啊唷~~!噢~~!你~~,你个流氓~,强奸犯~~,嗯~~,咋整得这么舒服~~,你小赤佬敢射出来老娘就阉掉你~~,嗷~~~~!啊唷~~!】雅慧几乎泣不成声。

我俩嘴粘着嘴,毛对着毛,唾液和汗液混在了一起。我的手在她的奶子上毫无顾忌地胡乱捏着,贪婪地吸着女人的阴气,来中和自己体内过多的阳气。我把她干得几近昏厥,但在那一瞬间却没能控制住,不但没有拔出肉棒,而且还一捅到底,死死地插入了她的子宫内。在鸡巴剧烈抖动的那一刹那,雅慧的脸上露出一丝惊恐,抖动着臀部试图甩开我插在她阴道里的阳具,但很快就被凶猛灌入的精液打得瘫倒了下去,下体随着我肉棒的抖动而激烈地颤动起来…。

泄完了欲的我脑子清醒了过来。我把雅慧折磨得死去活来,还强行给她灌了精,这下麻烦大了,活罪一定难逃。我颤抖着手解开了捆著她双手的带子,一声不啃地缩在床边等着她来惩罚…。雅慧翻起身来,一把将我掀翻在床上,高高举起了手掌,哗地一记煽了下来…。我紧闭双眼,缩着头等待着那记响亮的耳光,却听到“吧唧”一下一张炽热的嘴在我脸上狠狠亲了一口,而后死死压在我嘴唇上…。我睁眼一看,雅慧正在激情地亲吻着我,手在我的胸肌上轻轻爱抚着,一张兴奋的脸胀得通红,额头上淌着汗珠子,那对又亮又黑的大眼含情脉脉地盯着我…。没料到一个如此凶悍的女人,被精液滋润过后竟是如此地温顺可爱。

…我心满意足地搂着她,轻轻地抚揉着她身上平滑的肌肤,不时在她湿润的嘴唇上亲吻一下,手下意识地滑到了她的胸脯上,又在那鼓鼓的乳峰上轻轻揉捏起来,手指尖轻轻地点着那像成熟葡萄似的乳头…,她身体微微颤抖了几下,脸颊贴紧我的胸口,一只手搂住我脖子,另一只在我小肚子上手游走着,然后慢慢往我的大腿根部摸了下去…。

哎呀,麻烦来了~~,一股热流开始从背部往上穿,一股麻酥感涌进大脑,鸡巴又竖了起来了…。

【呵~~,雅慧,又挑逗我啦,当心再被我当老婆用一次哟~~,哈哈】我色迷迷地盯着她,嘴里这么说,手却一直没离开过她的乳房。

【哼~~,已经被你灌进去过了,还有什么好怕的,有本事就再来啊~~】雅慧当仁不让,手捏住了我又挺起来的鸡巴。

【嘿嘿~~~,看来阿成把你饿坏了~~~~~~!】我乐不可支地说道。

话音刚落,我一把将雅慧按倒在床上,熟练地扑在了她身上,岔开她的双腿,毫不客气地插了进去…。

【啊~~!你真来啊!坏死了~~!不要啊~~!阿成要回来啦!啊~~~,噢~~~,救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