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覆雨大唐之无限风流》236-240 节

fu44.com2014-08-31 15:02:57绝品邪少

正文

236

  傅君婥早看出傅君瑜对韩星有好感,傅君婥亦私地下跟傅君瑜谈过,暗示不介意她的介入。只不过,因为傅君瑜一开始对韩星出言不逊,现在又要她对韩星表示好感,这让好面子的傅君瑜一时之间抹不开面子。

  别看傅君瑜平时好像挺聪明的,可实际上她的情商却相当低。想吸引韩星的注意,却又抹布开面子跟韩星交流,只好每次见到韩星都好像看他不顺眼一样,希望韩星可以主动跟她谈话。傅君瑜本来的打算是,韩星肯定会看在傅君婥的面子下,主动跟她和解。她只要先冷言冷语几句,然后顺势跟韩星熟络起来。

  要是平时韩星或许会注意到傅君瑜这种小女孩才会用的手段,却不想韩星这段时间被傅釆林逼着谈天道,谈得整个人都烦躁不已。傅君瑜却在这时给韩星来这么一套,韩星不骂她已经算好了,更遑论会放低身段跟她谈话。所以最后韩星选择了忽视她,让傅君瑜幽怨不已。更让一旁看着的傅君婥为自己的二妹干着急,此时终于忍不住又跟韩星提起这个。

  “可君瑜不喜欢我,你干嘛非要我追她啊。”

  韩星头疼道。

  “高丽根本就没有男人衬得起她,要是她不嫁你的话,恐怕就要孤独终老了。而且只要我们三姐妹一起的话,你这个花心鬼以后就算找再多的女人,也总会有我们三姐妹一席之地。”

  傅君婥心中想着,口中却道:“二妹她其实对你很有好感的,我们三姐妹从小到大就在一起,我还会看错吗?再说,就算我真看错了,你就不能让她喜欢你吗?”

  “我只是不明白你为何非要我追求她,你知不知道现在你就像那些三姑六婆一样啊?那有人像你一样喜欢将自己夫君往外推的。”

  韩星开玩笑的说着。

  “我二妹可是大美人啊,这还不是便宜你了,偏你还推三阻四的。该不会是因为君瑜当初说了几句不好听的话,你就这么小气记恨到现在吧?”

  傅君婥责问道。

  “没有。”

  韩星连忙否认道:“我怎么可能这么小气。”

  “哪你明天就给我好好的跟君瑜相处。”

  傅君婥说道。

  “好好好”韩星无奈的答应,看了看天色,刚刚跟傅君婥搞了一大场,现在早天黑了,便道:“好了夜了,先睡吧。”……

  “大姐。”

  一早,韩星和君婥还睡得谜谜湖湖的时候,一把声音就随着开门声传了过来。

  “是谁一大早的就在扰人清梦啊?”

  韩星好不容易的睁开眼睛,一看原来进来的是君嫱。

  而君婥看到是君嫱后,早已不好意思的钻进了被子里。

  “啊……你们……你们在做什么?为什么会睡在一起的。”

  君嫱一进来看清楚韩星和君婥正睡在一起,而昨天激情过后还凌乱的散在地上的衣服。不由得尖叫起来。

  “喂,喂喂,这位小姐,我和君婥是夫妻来的,当然睡在一起。我和你姐这样,你又不是没偷看过。还有,你知不知道一大早这样子不打招呼就冲进别人的房间是很没礼貌的。”

  韩星开着玩笑的说道。

  “我才没偷看过呢,你这个混蛋,我昨天等了你一天,你居然还这么说我,我再也不理你了。”

  君嫱听完韩星的话,咬了咬嘴唇,快步的转身跑走了。

  发生什么事了,我说错话了吗?怎么这样就被气走了。韩星无辜的想着。

  “诶哟!做什么啊?你想谋杀亲夫啊?”

  突然,在被子里的傅君婥掐了韩星一下,痛得韩星叫了起来。

  “你还说,你为什么要气走三妹。”

  傅君婥从被子里伸出头来,生气的说到。

  “我也只不过是想开个玩笑罢了,怎知道会这样的?”

  韩星无辜的说道。

  “你还说,现在你快去找三妹,好好的向他道歉。”

  傅君婥命令韩星道。

  “现在这么早,不如我们再搞一次,然后再去好不好。”

  韩星银笑着说道。同时用他那一柱擎天顶了顶傅君婥柔软的屁-股。

  傅君婥感受到那灼热,全身一软,但随即想到:“不行,要是这样下去,一定会被他吃得死死的。”

  这般想着,傅君婥一把抓住那作恶的棍子,狠狠的道:“你去不去?”

  “我去,我立刻就去。”

  韩星被傅君婥那恶狠狠的眼神看得心惊胆跳,马上跳下床,用能破世界记录的速度穿上衣服,再用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门外。

  “惨了,‘奕剑阁’这么大,我到哪里找要君嫱,挨个的找,要找到什么时候啊!”

  韩星苦笑着自言自语着。

  “你想做什么?”

  突然,一个冷冷的声音从韩星身后传来。

  韩星转身望去,看到原来来人是傅君瑜。虽然他还是对傅君瑜不太感冒,但想到君婥给他的任务,再加上又要问君嫱的去向。只好硬着头皮上前道:“我在找君嫱呢!但又不知道她跑那个方向了。正头痛着,就见到你,实在是太好了。”

  “你究竟对三妹做了什么?为什么我看见她刚才哭着跑开了。”

  傅君瑜用怀疑的目光看着韩星,问道。

  “这个……这个,我和君嫱只不过是发生了点小误会,我现在就是想去跟她道歉。”

  韩星不知道怎么说好。

  “三妹跑去后花园那边了,你要去找她就快去吧!还有我不管你想怎么样!但如果让我知道你做了对不起大姐和三妹的事,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傅君瑜警告着韩星。

  但韩星现在那有心情理她,道了谢后,就立刻向后花园跑去。全然不知傅君瑜在他身后正用复杂的眼神望着他逐渐远去的身影。

  韩星很快就来到后花园,但来到后韩星更头晕了,因为这个后花园实在太大了,满眼望去,就像是一片花的海洋。

  怎么才能找到君嫱啊?总不能大叫吧!而且就算大叫,君嫱正在气头上,也一定不会理我的。

  韩星静下心来,将功力全聚在耳上,果然隐隐约约从远处听到了哭声。于是韩星就向哭声的方向找去。

  终于在一团花里找到了君嫱,只见君嫱坐在地上,双手抱腿正在哭着。

  韩星一时都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只好也像她一样,坐在地上,默默的看着她。

  不知过了多久,君嫱的哭声慢慢的小了下来。从臂弯里抬起头来,望着韩星说道:“你来做什么?我不是说过不再理你吗?”

  “我来不是理你,我只是在这里赏花而已。”

  韩星狡辩道。

  “你……”

  傅君嫱只觉气不打处来,恶狠狠的道:“好!你在这里赏花,我走,你别跟着。”

  说完,傅君嫱便负气的的走开。

  韩星知道要是真的就这么让她走了,她必定气死自己了,所以立刻跟上。

  傅君嫱一见韩星跟着自己,芳心一喜,但还是嗔怒道:“你不是赏花吗?干嘛跟着我。”

  “我跟着你就是为了赏花。”

  韩星说道。

  “跟着我跟赏花有什么关系?”

  傅君嫱对韩星的理由很不解,心中想到:“想跟着就跟着,怎么找个烂理由。”

  “你不知道吗?”

  韩星装作很惊讶道:“有你在的地方,那些花特别漂亮的。”

  “哼,油嘴滑舌。”

  傅君嫱轻哼一声,不过嘴角间的笑意,说明韩星的话其实很受用。

  韩星一看傅君嫱嘴角的那一抹笑容,心中想到“有戏”想到当断不断反受其乱,韩星决定快刀砍乱麻,一把将傅君嫱拉入怀中。

  傅君嫱稍稍挣扎了几下,想到自己什么便宜都被他占过了,也就没有再反抗。但还是撅撅嘴道:“快放开我,我都不理你了,你还抱着我做什么?”

  “你真不理我了?”

  韩星轻声问道。

  “当然是真的。”

  傅君嫱嘴硬道。

  “那好,既然你那么不喜欢我的话,我走了。”

  韩星说着,放开了傅君嫱,转身离开。

  一、二、三。

  “你要是敢走的话,我就真不理你了。”

  韩星默念了三声,果然听到傅君嫱的声音。

  女人,总是口是心非。韩星现在觉得这句话真他-妈-的对。

  韩星回过头,笑了笑又将傅君嫱抱入怀中道:“我的小君嫱啊,我今天不就给你开个玩笑吗?干嘛这么生气啊?”

  “我生气不是因为你开那个玩笑。”

  “那是为什么?”

  韩星疑惑道,他真不知道什么时候得罪她了。

  “人家昨天等了你一天,那知道你却跟大姐鬼混,害人家白等你一晚。”

  傅君嫱说道。

  “我跟你大姐可是夫妻,我们过的可是合法的性-生活,那叫什么鬼混啊,说得这么难听。”

  韩星苦笑的想着,又问道:“你昨天等我?”

  “嗯,人家昨天走后以为你会追来的,还等了一天哩。”

  傅君嫱说着轻哼一声道:“我本来想你追来的话,就……就跟你说说心底话的,哪想到你根本没来。”

  “那里是想说心底话,根本就是想献身嘛。”

  韩星心中想着,有弱弱的问了一句:“你昨天怎么都不暗示我一下?”

  “哼,怎么没有了。人家昨天走的时候,还故意回头看了你一眼呢。”

  傅君嫱轻哼道。

  女人心海底针啊!韩星暗叫一声。天地可鉴,他根本不知道那回头一眼有这样的含义。要是韩星知道的话,无论如何都不会放过这个吃掉傅君嫱的大好机会。不过,现在不是后悔的时候啊。韩星暗暗对自己道。

  “昨天浪费了一天,不如我们现在趁现在谈谈你的心底话吧。”

  韩星在傅君嫱耳边吹着气道,同时开始对她上下其手起来。

  “好痒啊!大坏蛋,不要啦!”

  傅君嫱的头左右闪着躲避着韩星的攻击。

  “不要动!”

  韩星突然说道。

  “又怎么啦!”

  君嫱听到韩星的话,停止了摇头。

  韩星趁着这个机会,猛的低头,吻向了傅君嫱那可爱的樱桃小嘴。傅君嫱被韩星的突然袭击搞蒙了,双眼只会睁大的望着韩星,慢慢的才和韩星配合起来。吻毕,傅君嫱就像全身没了骨头一样靠在韩星的身上。



237

  “舒服吗?我的好君嫱!”

  韩星轻轻的对怀中的傅君嫱说道。

  “讨厌!得了便宜还买乖!我恨死你了。”

  傅君嫱说完,还在韩星的肩膀上咬了一口,只不过那力度就像蚊子叮了一口一样。这对韩星来说如其说是咬,倒不如说是吻。

  呵呵!女人通常说恨死你的时候,其实就是说爱死你了。没有爱,那里有恨呢?韩星一边享受着傅君嫱的亲吻,一边说道:“小君嫱,嫁给我吧。”

  傅君嫱‘嘤’的一声,害羞的缩进韩星怀里。

  “你不说话,我当你答应了,我等下就向你师傅提亲了。”

  韩星调笑道。

  傅君嫱那水汪汪的眼睛看了韩星一眼,又低下头嘤嘤的道:“人家才不要呢。”

  不过,那声音小得连韩星这种级别的高手都听不到。事实上,傅君嫱也并不是要韩星听到。

  “什么?”

  韩星没听到傅君嫱的话,疑惑道:“君嫱,你刚刚说什么了?”

  “没,我没说什么。”

  傅君嫱的声音依然小得可怜,不过这次韩星却听到了,“既然没什么,我就当你答应了,我等下就向你师傅提亲了。”

  “可恶的家伙,人家明明没有答应,真是自把自为。”

  傅君嫱心中想着,但却没有说出口,只是‘嗯’的一声,但随即又觉得不妥,便支支吾吾的道:“你,你要我嫁你也行,但要答应我的一个条件。”

  “哦?”

  韩星疑惑道:“什么条件,说来听听。”

  “你先答应,我才说。”

  傅君嫱不依道。

  “好好好,我答应就是,就算你要我把你师傅宰了,我也答应,可以了吧。”

  韩星无所谓的答应道,在他看来傅君嫱就是个小女孩,一个小女孩的要求算什么,答应了也没什么关系。

  “那好,你听着。我要你娶了二姐。”

  傅君嫱一脸狡诈的说道。

  “哈?”

  韩星愕然说道:“怎么你也要我追君瑜,你们两姐妹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哪有你们这样劝自己的夫君泡妞的。”

  “难道大姐也这么要求过你?对了,这事是大姐先提出来的。这样正好,你更加要娶二姐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君瑜不喜欢我。”

  韩星为难的道。

  “我不管,你做不到就别想娶我。”

  傅君嫱野蛮的说道,然后忽然又幽幽的道:“这几天你老是避着二姐,已经让二姐很不高兴了。”

  “好吧!我答应你,尽力而为吧!”

  韩星哭着脸答道。实际上,韩星早就乐花了:傅君瑜可也是个大美人啊,你们都不觉得吃亏,难道我一个大男人还会怕吗?一想到能将她们三姐妹一同放到床上肆意玩弄,韩星就觉得心都酥了。

  “君嫱,既然我答应了,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提前做一些夫妻该做的事。”

  韩星嘿嘿的笑道。

  “啊。”

  傅君嫱娇呼一声,想要逃开但却被韩星死死抱着,“你怎么可以这样,现在还是大白天呢。”

  这么说,晚上就可以了?韩星心中想到,嘴上却笑吟吟的道:“白天就白天,说说话交流一下而已,白天黑夜有什么关系?”

  “什么?只是说话而已?”

  傅君嫱问了一句。心中想着:难道我误会他了?

  “当然只是说话而已,难道你以为做什么了?”

  韩星故作惊讶的道,然后又装作恍然大悟的道:“噢,你该不会想那事了吧?天啊,现在还是白天啊,你怎么能想那事了,真想不到你小小年纪居然就整天想那事,要知道……”

  韩星还想再说下去,傅君嫱却听不下去了,恶狠狠的打断道:“都怪你,要不是你笑得那么色的话,我会误会吗?”

  韩星毫不介意,反而在傅君嫱耳边吹了口气,然后说道:“君嫱啊,其实你没有误会,我真的是想做那事。”

  说完,韩星把傅君嫱那圆润的耳垂含住,同时一双大手在她的娇躯游弋起来。

  傅君嫱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坏了,等她回过神来时,韩星已经亲吻着她那粉嫩的玉颈,下一步便要往下进攻她的双-峰了。

  “姐夫,不要,现在还不行,求你了。”

  傅君嫱哀求道。

  韩星闻言停了下来,笑道:“现在才停下来,你想憋死我啊?”

  “可,可是我们还没成亲。再说,师傅很快就要找你论道了,你还是准备去见我师傅吧。”

  韩星用那绷直的枪杆顶了顶傅君嫱那富有弹性的小屁-股,道:“难不成你要我这样去见你师傅?这也太失礼了吧。”

  傅君嫱感受到那火热,‘嘤’的一声说道:“那……你想怎样,我先说了,我还没嫁你,还不能做那事的。”

  韩星笑了笑,用食指放在她的樱唇上,慢吞吞的道:“用……你……的……小……嘴。”

  傅君嫱那还不知道韩星的意思,只不过她给韩星吹箫也不是一回两回了,所以只是白了韩星一眼道:“那先去我房间,嗯?你该不会想在这里吧?”

  “当然。”

  韩星点点头。

  “要是被人看到怎么办啊?”

  傅君嫱为难道。

  “放心好了,没事的。”

  傅君嫱拗不过韩星,只好伏到韩星胯下,掏出那火热的枪杆,品尝起来。

  “那年春天,桃花开了……”

  韩星一边感受着傅君嫱口腔内的温湿还有那条灵活湿滑的小舌头,一边鬼使神差地说出了这句话。

  “现在是夏天好不好?”

  吐出那巨大,傅君嫱白了韩星一眼道。

  “你的小嘴就是我的春天,来,别让春天离开。”

  韩星说着,右手将傅君嫱小脑袋按到胯间,再次享受起傅君嫱的服务,轻声吟道:“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

  浑然不理远处那道幽深的目光。……

  享受完傅君嫱的服务后,韩星一个人离开了那花园,来到了离所住花园不远处的“沁心亭”此亭起此儒雅的名字却是一点也不为过。亭子小巧别致,柱红顶绿,柱子之间的栏杆乃是用整块的汉白玉镂空而成,且每根栏杆的上面都雕刻有精致的浮雕,花鸟鱼虫个不相同。亭子的中间则摆放着一个大理石的八仙桌,五个大理石凳均匀的围着桌子,成梅花形。桌面光滑如镜,侧边却是和栏杆一样雕刻有精美的图案,给人赏心悦目之感。

  再观亭子四周林木茂密,芳草萋萋,虽不是鸟语花香却也别有一番情趣。站在此亭之中,望着周围幽幽之景,耳听亭前小溪潺潺的流水声,确实有一种“沁人心脾”的感觉。

  “呵呵,这个傅大师还真是会享受,能在这个小城中建造出如此的美景却也是巧夺天工了。”

  心中一时性起,“六脉神剑”(韩星修练一阳指时,顺便把六脉神剑也学了)随意而起,在亭子边上的一小片草地上舞了起来。立时天地间剑气纵横,但这剑气却是像长了眼睛一样,在空中弯曲而行,最后全都打进了溪水里。激起了层层水花。

  “啊!”

  一声惊呼传来,韩星潇洒的收起剑式,对着不远处的花丛喝道:“谁?出来!”

  “你就只会欺负女人吗?”

  傅君瑜从花丛后面走了出来,狠狠的盯着韩星。

  看到傅君瑜面色不善,韩星弱弱的问道:“我又得罪你了?”

  “锵!”

  傅君瑜忽然用剑指着韩星道:“你还问我?你……你居然要君嫱给你做那种不知羞耻的事?”

  “噢,你都看到了?”

  韩星明知故问道,其实他早就知道傅君瑜就在一旁,只不过怀中某种不可告人的目的,没有说出来而已。

  “既然我打算娶她了,做那事也无关紧要吧?”

  韩星说道。

  傅君瑜一时语塞。

  韩星晒道:“我跟君嫱两情相悦,而且君婥也不反对,应该没你的事吧。”

  “哼。”

  傅君瑜轻哼一声,说道:“希望你说过的话当真,要是我知道你对不起大姐和三妹的话,我不会放过你的。”

  “这个你放心好了,我既然答应娶她的话,就一定会让她们一辈子都幸福快乐的。”

  韩星说着又道:“对了,你刚刚有没有听到我跟君嫱做那事之前谈的话?例如,我跟她某个约定之类的话,你有没有听到。”

  傅君瑜手脚一乱,慌忙道:“没有,我刚到的时候,就看到你骗三妹给你做那坏事了。”

  这妞还真不太会撒谎啊。韩星心中想到,他早就察觉到傅君瑜其实在他找到傅君嫱后便来到了。

  韩星装作松了口气,道:“既然没听到就好,要是让你误会就不好了。反正就算我不理行那个约定,也能让君嫱答应嫁给我。”

  后面一句话,韩星虽然说得小声,但还是一字不落的传到傅君瑜耳中。

  傅君瑜娇躯一颤,面色顿时苍白起来。

  “对了,你看到我跟君嫱做那事,有什么感想?”

  韩星打趣道。

  “滚!”

  傅君瑜怒喝一声。

  韩星邪邪一笑,脚下轻功运起,飘然离去。

  看着韩星远去的身影,傅君瑜全身一软,跌坐在地上,脸上落下两行清泪,“我就这么遭你讨厌吗?”



238

  却说韩星,别过傅君瑜后便苦着脸的找到傅采林,开始新一日的论道。

  由于韩星昨天已经把他所知的‘进化论’说完,本来已经是黔驴技穷,也不想再跟傅采林讨论什么鬼天道。可是傅采林却非要拉着韩星谈什么生命的意义,什么美丽的事物,把韩星烦得要死,偏又因为他的身份不得不听下去。

  他该不会是杀不死我,想烦死我吧?韩星如是想到,却并不知道傅采林其实是想点拨他一下。

  傅采林发现韩星对他的话好像完全没有反应一样,只是碍于长辈的关系迫不得已听下去而已,不禁失望的摇摇头,喃喃的道:“可能我这条路不适合你吧?罢了,何必强求。”

  以傅采林之能如何看不出韩星根本不想听,只不过心中有些侥幸,希望韩星能生出同感,然后顺势点拨一下韩星的武功。只可惜事与愿违,傅采林无奈只得放弃。

  就在傅采林即将放弃的时候,韩星却忽然说话了。原来韩星也是好面子的,见到傅采林那么失望的样子终于忍不住了,干脆将他所记得的部分的‘相对论’拿出来跟傅采林讨论。韩星其实并未太过深入了解‘相对论’,只是勉强记得‘相对论’最初始是对光速的假设得来的,至于后来为什么会跟哲学联系上,韩星就不太清楚了,而韩星也只是把光速的假设拿出来跟傅采林讨论一下而已。

  本来韩星还有些害怕傅采林会完全搞不懂,哪想到傅采林居然真的认真思考起来,还提出了好几个问题,还好韩星也有些物理底子,对于一些简单的物理问题还是能解答的。只不过韩星的水平终究有限,当被傅采林问到一些深奥的问题时,只得连忙表示这只是他的一个假设他自己有搞不明白。

  后来,韩星见傅采林好像有些意尤未尽的,心中好奇之下便将‘相对论’衍生出来‘宇宙大爆炸理论’也给傅采林提出来,看他是不是也听得明白。

  傅采林一听便呵呵的笑了起来。这下韩星就纳闷了,心中想到:“靠,难道他真听的懂?我自己说出来,我自己都搞不太明白诶。”

  “傅大师,你听得懂我说的话?”

  韩星弱弱的问道。

  “听得懂,当然听得懂了。”

  傅采林点着头说道:“你这小子,我还以为你相到什么新奇的观点呢。原来只是变个法子的考我‘道德经’。”

  “什么?道德经?关道德经什么事了?”

  韩星愕然问道。天地可鉴,韩星只记得《道德经》上“道可道非常道”一句,而且还不是明白。

  “嗯,就是《道德经》你刚开始说的那个什么‘相对论’我还有点不太明白,后面说的那个‘宇宙大爆炸理论’不就和《道德经》上‘三生万物’一个道理吗?”

  傅采林笑着道。

  什么?以前就听那些外国人看《道德经》的时候,看到‘宇宙大爆炸理论’,我当时还觉得有些搞笑,难道真是这么回事?难道老子真那么牛B,早在几千年前就提出这么高深的理论?

  韩星一时间对古人充满了崇拜,同时又有点替傅采林这些人可惜,这种人才与其一个人整天想什么天道,倒不如到现在搞科研,造福全人类好过了。

  “起初我还怕你有些不学无术,浑浑噩噩的浪费了你的天赋和人生,现在看来你也有认真思考过生命,这样我就放心了。”

  傅采林点着头,一面欣慰的道。

  韩星被他莫名其妙的赞了几句,干笑了两声,心中却就纳闷了:“你觉得我浑浑噩噩,我还觉得你浑浑噩噩呢。还有,你这么欣慰干啥啊?唉,算了,我跟你这种人有严重的代沟,看来是沟通不了的。我还是专心泡我的美女好了。”

  “唉。”

  傅采林忽然叹了口气,说道:“韩星,我走了之后,你能替我照顾君婥她们三个吗?我现在最放心不下就是她们三个了。”

  “嗯?”

  韩星一鄂,开玩笑道:“你要去那?怎么好像要交代遗言似的。”

  “不是好像,我就是在交代以遗言。”

  傅采林一面平静道。

  “什么?”

  韩星大吃一惊:“我上次真伤得你这么重?不对啊,我看你好像什么事也没有。”

  而且,在原著他也不应该这么早死啊?韩星心中加了一句。

  “上次的伤我早治好了,只不过经过那天一战,还有这几天在你那新奇设想下,我又有了新的突破,越来越感受到那天的接近。”

  傅采林淡然说道。

  韩星知道像傅采林这种高手,往往对自己的死期有奇特的预感,既然他这么说那就一定是真有其事。

  “傅大师真要走那么急吗?以大师之能难道不能将那个日子延迟一点么?”

  韩星紧张的吞了一下口水,说道。心中想到:要是让君婥她们知道自己间接让傅采林提早归天,也不知道她们会有什么想法。

  “是可以延迟,可是这一天我已经等得太久了,我已经忍不住想要立刻一探究竟了。”

  傅采林一面向往的说道。

  “靠,这人有病,我就知道,整天想天道的人脑袋一定会出问题的。”

  韩星心中想着,又问:“大师知道具体是什么时间吗?还有,君婥她们都知道了吗?”

  “我应该就在百日后的申时坐化。至于君婥她们,我正准备跟她们说。”

  傅采林沉吟道。

  靠,真这么牛?连什么时辰,还有什么形式都知道?不过,还好不用我去跟君婥她们说。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我走后,君婥她们会接受不了,韩星请你好好照顾她们三人,我便再无遗愿了。”

  傅采林的话分明就是在托孤,韩星只是默默的点着头。

  离开了‘弈阁’,韩星独自一人看着美丽的“弈剑阁”一时之间感慨万千,不知是喜是愁。

  傅采林死不死跟我没关系,只希望君婥她们不要迁怒于我就好了。韩星如是想着。

  “大坏蛋,想什么想得这么入神?”

  傅君嫱不知从哪里跳出来道。

  “也没想什么?只是想今早某个漂亮的女孩吹箫的美态而已。”

  韩星调笑道。

  傅君嫱立刻败阵下来,嗔道:“坏人,不理你。”

  “你怎么在这里?是来找你师傅吗?”

  韩星问道。

  “是啊,不知道为什么,师傅忽然找人叫我来,好像把大姐二姐也叫来了。你知道是什么事吗?”

  傅君嫱问道。

  “呵呵,你见过你师傅不就知道了。”

  韩星爱怜的摸了摸傅君嫱小脑袋。

  “那倒是,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傅君嫱嘟嘟嘴说道;“好了,我先去找师傅了。”

  韩星看着傅君嫱离去的小身影,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房间。



239

  “大坏蛋!”

  一个娇美的声音在韩星房门响起。韩星循声望去,只见傅君嫱泪流满脸一面伤心的看着自己,不过韩星却暗暗舒了口气:还好,没有那种仇恨的情绪在内,看来傅采林有给她好好解析,没有因此而迁怒于我。

  韩星松了口气,傅君嫱已经飞一般扑进韩星的怀里。怜惜的摸着傅君嫱的秀发,韩星用极之温柔的语气道:“你师傅都给你说了?”

  “嗯。”

  傅君嫱点点头,呜咽道:“姐夫,我不想师傅走。”

  对傅采林的事韩星也没有办法,他知道像傅采林这样是怎么劝业劝不动的。况且韩星也不想劝,他可是巴不得傅采林消失的。所以韩星只是安慰道:“你师傅又不是死了,他可是要成仙成佛哩。”

  傅君嫱双目立即又湿了起来,呜呜的道:“无论他是成仙成佛,对我这凡人来说。总是死了,再不会回来,仙踪不再。我先前见你不也闷闷不乐吗?”

  我闷闷不乐是因为怕你们迁怒于我,见你不怒了,我还有什么好怕的,我还把不得他快点去呢。韩星心中想到,却是不敢宣之于口,只是默默的轻抚着傅君嫱的背花。

  傅君嫱在韩星怀里似乎找到宣泄的地方一样,狂哭道:“师傅怎么就这么狠心丢下我们啊,天道就那么好吗?”

  韩星见她她差点哭得晕厥过去,知道这种过了度的悲恸害处可大可小,想输气过去,又怕因她现在八脉逆乱,反惹得她走火入魔,无奈下想起一法,举手一掌重重打在她高挺的圆臀上。

  “啪!”

  岂知傅君嫱这次无动於中,反哭得更凄凉、更厉害。

  韩星想抬起她的俏脸.傅君嫱却死也不肯把理在他胸膛上的俏脸抬起来。

  韩星无计可施,手向下移,在她动人的背臀上下来回爱抚,助她行气畅血,也不无挑逗之意,凭他的魅力转移她的悲痛。

  傅君嫱不一会给他在身后无处不到的手摸得全身抖颤发软,哭声渐收,代之而起是近乎低泣和抽咽的娇吟。

  韩星虽然好色荒唐,但面对此时傅君嫱心中一片清明,没有半分欲-念,见她复原过来,立即停下了对这娇痴少女的抚摸。

  傅君嫱两眼红肿,粉颊泛起红霞,喘息着仰起俏脸,呻吟道:“大坏蛋,想不到你这么坏,人家伤心落时,你却作弄轻薄人家,使人哭也哭不出来。”

  “你都说我是大坏蛋了,我能不坏吗?”

  韩星忽然又深情地道:“只要你快乐,我是会不择手段的,况且摸摸你的臀背,算得什么一回事?”

  傅君嫱喘息着道:“你弄到人家这个样子,还在自夸多情,我不依你啊!”

  韩星没有说话,只是轻轻勾起她的下巴,傅君嫱似乎感到了什么,轻轻的闭上了眼睛。苍白得脸色也染上一层嫣红。韩星对着她略带几分苍白得红唇轻轻吻下。微凉的唇于温热的唇相触,让二人的心中都有一些波澜。

  韩星笑问道:“喜欢吗?”

  傅君嫱睁开有些红肿的双眸,微微点点头,乖巧的样子令韩星一阵心动。

  征服她,今晚就征服她,就当是为了庆祝傅采林归天。一个邪恶的声音响起,韩星温柔地将傅君嫱抱上绣床,舌头舔了舔嘴唇,给了她一个法式湿吻,将她的引入口中细细品尝。同时使出他善解人衣的绝学,转眼便把傅君嫱的外衣脱-光。

  唇分。

  “你……你想干什么?”

  见韩星将自己抱到床上,色迷迷的看着自己,傅君嫱似乎感觉到什么重要的事即将来临,紧张地问道。

  “你师傅没跟你说吗?他已经把你许配给我了。”

  韩星笑吟吟的道。

  “没有啊,师傅没对我说这个。”

  “呵呵,可是他对我说了,所以我决定现在就跟你做夫妻该做的事。”

  “怎么会?就算要我嫁给你,可现在师傅快走了,我们怎么能这个时候,做这样的事?”

  就是因为傅采林要走,我才要庆祝啊。韩星心中想到,口中却循循善诱起来:“你师傅就是放心不下你,才把你交给我的,放心吧,他知道后只会高兴,不会怪我们的。”

  “真的?”

  韩星的话好像真是这么回事,况且自己又确实喜欢他,所以让傅君嫱动摇起来,只不过还是觉得有点不妥。

  韩星点点头没有说话,不过却右手一伸撩开了她那薄如蝉翼的抹胸,两团雪白粉腻的裸露在了他眼前。

  白如雪,粉腻腻的两团上两片鲜嫩红晕异常,韩星的手慢慢地握住一团在手中轻轻搓揉,滑腻绵软,好象一团面粉般地柔嫩。手指拈住那嫣红樱桃轻轻一拈,傅君嫱哎呀呻吟一声,面如红潮,禁不住地剧烈颤抖一下,透出了水的大眼睛里压抑不住身体本能的反应,丝丝媚意儿抹在了娇颜上。

  “呜……大坏蛋……哦……好羞人哦……”

  “这种事我们都做过那么多次了,就只差最后一步而已,君嫱我们把最后一步也做了吧。”

  韩星一边说着,手上却没有停顿下来,一手玩弄着那面团一般绵软粉腻的,一手摸在了傅君嫱那更加心靡的粉腿上。感觉到女人那下意识地颤抖,韩星轻轻一笑,低下头一口含住那滑腻的雪白,舌头一卷,着那翘立的草莓头,勾、吸、撩、啄,牙齿轻轻地磨蹭,那股久违的甜腻体香环绕舌尖。让他忘乎所以地卖力舔拨起来,手里也不放松,伸进长裙之下,肆意地抚摩着那隔着一层丝质面料的。

  “噢……哪里好痒……不要再逗人家了……”

  傅君嫱被撩拨得浑身巨烫,蔓延起来,这个坏蛋的手怎么好像带电似的。让人好难受啊!呜,要死了,下面好痒,有水流出来了……天啊,师傅就要去了,我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做这么羞人的事,我太无耻了。

  韩星感觉到这小丫头下体开始湿润了,吟笑下,将手抽了出来。就在傅君嫱浑身松懈地瞬间,手拈一勾,将她的腰带松开。

  傅君嫱此刻已经被韩星脱下了裙子,包裹在的丝绸亵裤里那一抹隐约可见。

  韩星只觉得气血上涌,一股汹诵澎湃的欲念直冲大脑和。见鬼了,这小妖精居然只套了裤袜,透过丝裤诱惑里的小屁股一看,里面居然没穿内裤!该打啊。于是不顾傅君嫱那楚楚可怜的眼神,手一翻,将这个小妖精推倒,抬手就是两巴掌打在她那肥美浑圆的香臀上,直打得这个小妖精哀号不止,泪水哗哗地流了出来。

  韩星手一扯,哧溜一声,傅君嫱薄薄的丝裤应声而破,这个时候她后悔了,为什么不穿亵裤出来,呜呜,腿都夹不紧了。要死了,真的要被这个坏人得手了。

  傅君嫱一边羞愧在自己师傅即将归天的时候做这种事,一边却又有些期待韩星的动作。平时被韩星在外面弄都那么有舒服,如果像姐姐那样被插进去不知道会是什么感觉?一定很舒服吧。

  傅君嫱一直期待着跟韩星做最亲密的接触,却不想竟会这这么个时候:“不要……不要这样好吗……”

  韩星没有理她,抱住这小妖精就要猛啃几口,眼皮忽然一跳,猛然拉起傅君嫱的身体闪电一般地扑倒。

  “唆唆唆!”

  一蓬寒光倾洒而下,鬼魅一般的一个身影从窗口掠进,手中寒光激闪。带着呼啸而来的凌厉光芒,犹如夺命锁魂的幽灵直扑韩星而来。……

  傅氏三姐妹一起到‘弈阁’以为师傅又要指点她们武功,却不想竟听到师傅即将离开人世的噩耗。

  苦劝无果,傅君嫱伤心之下飞奔离去,傅君婥和傅君瑜担心傅君嫱想要去找她。但傅君婥看傅君瑜的面色也相当不好,便让她先回房间,自己一个人独自寻找傅君嫱。却不想找错了方向,并不知道傅君嫱居然去找韩星了。

  傅君瑜今早被韩星伤了心,后来又听到自己师傅即将离开人世,一时间可谓心如死灰。本来想回房间了,但浑浑噩噩之下竟然来到了韩星的房间。

  傅君瑜一见自己竟下意识来到韩星的房间,面上一红,正要离开之时却听到妹妹的声音隐约地从房间传来,可惜此时刚好一阵清风吹过,声音细弱难辩,只是那声声哀求地口吻让她无比震怒。猛然抽出宝剑,身体朝着房间飘去。

  “不……不……”

  带着丝丝地哭声,傅君瑜刚走到这个窗口前,的声音就传到了耳边,焦急地探头一看,韩星正压住自己的妹妹强吻,凌乱的衣服和哀号的声音让她头皮一炸,“好啊!三妹这么爱你,迟早都是你的,却还要在她伤心的时候对她用强,让她更加伤心?韩星,我真是看错你了。”

  这般想着,傅君瑜心中一阵失望和悲愤之下,不顾一切地翻身入室,抬手就是一阵针雨激射向这个畜生。

  却不想韩星反应如此迅疾,抱起傅君嫱滚到地上。错觉之下,傅君瑜以为韩星竟卑鄙地将妹妹抱住做挡箭牌,心中更加恼怒,见韩星躲过了这雷霆一击,得势不饶人,傅君瑜犹如脱闸猛虎,脚下生风,鬼魅一般地持剑杀向背对自己的韩星。

  “该死的!”

  韩星感觉到一股呼啸而来的冷风,虎目一沉,一个蝎子摆尾就地一扭身,闪电般地踢出两脚,傅君瑜柳眉一沉,娇喝一声:“死吧!”

  宝剑猛然飞射而出。

  听到声音,韩星这才知道来人竟是傅君瑜,只不过现在却没有多余的时间让他考虑前因后果了。韩星强行一扭腰,宝剑擦过他的小腹旁掠过,傅君瑜一脚侧踢而来,直取他脑门太阳穴,出脚地位置之阴险,逼过来的速度是那样惊人,来不及再躲避了。韩星见她如此狠毒,愤怒的大吼一声,双臂一震,全身肌肉在瞬间迸涨犹如金刚一般,傅君瑜一脚踢中他脑门,脚下却犹如踢中岩石一般剧痛,正要抽身而退,韩星一指点来,傅君瑜只觉肋下一酸便全身失去了力气。韩星趁势抓住傅君瑜的衣领,一手将她丢到床上。



240

  傅君瑜被韩星点穴后,一个热流从穴位流进她的身体。热流不止际住了她的经脉,而且热流过处一阵酥麻的感觉让她极之难受,痒痒的,带着丝丝热度迅速弥漫了她的身体。下意识地夹紧了腿,咬住了唇,可是依然压抑不住那种呼之欲出的抽搐感,阵阵汹涌而来的情-欲冲击着她的防线,身体的每一个部分好象都被一双带着电流的手抚弄着,轻薄着,紧闭着眼睛,她不敢发出那放-浪的呻吟,可是耳边那暖昧的磨蹭唆唆声和糜烂霏银的呻吟不断地传到她耳里。

  “轻点……呜……我二姐还在床上呢。”

  傅君嫱那细细的呻吟声无力地传来,声音很小,伴随着她充满情-欲的鼻息。她不是被那坏人强-奸了吧?猛然间,傅君瑜惊醒了,可是想要起来救妹妹的时候,身体却不受她自己的控制,没有了半丝气力,手脚经脉处好象血脉不畅,身体机能恢复得异常缓慢,她知道自己已经被韩星的点穴手法际住了。

  韩星慢慢地拉下傅君嫱的裙子,舌头贪婪地在她那高耸饱满的胸-脯上来回擦拭,傅君嫱红着脸,半眯着眼晴配合着他缩起腿,任由他褪掉短裙,迟疑了一下又道:“姐夫!还是把我二姐先放到外屋吧!她在这里。人家怕!”

  “不怕!她现在可没力气动弹了。小妖精,小宝贝,今天我一定要得到你,难道你不愿意给我吗?”

  “呜……我愿意给你,可是这个时候……师傅他……”

  “没事,你师傅是得道成仙了,这是喜事,不是坏事,我们不用避忌的。来吧,小宝贝我现在就要占有你。”

  “呜……姐夫,爱我……”

  傅君嫱一想也是,自己师傅确实不是传统上的死,而是得道坐化,这个时候做这事虽然也不是太好,但也不是什么不可饶恕的事,而且自己师傅心胸一向广阔,一定不会怪罪自己的。

  激烈而又粗重地接吻喘息声响起,傅君瑜心中一酸,这那里是强-奸啊,根本就是你情我愿嘛,自己插手进去干什么,这不是找罪受吗?忽然间先前那道热流直冲上乳-头,没由来的一阵抽搐差点让她晕倒,丝丝电流般刺激的感觉袭上心头,这是什么感觉,怎么好羞人,痛,可是自己却想再体会一下。

  傅君瑜难受,傅君嫱却更加难受,情郎地电手让她白皙细腻的身体不断颤抖,她没法控制自己的呼吸,无法压抑住那糜烂淫霏的呻吟从她鼻孔中哼出,姐姐就在身边,她很害怕,可是却有一种无法形容的刺激感。男人已经不满足口手‘银’欲了,翻身抱起她,大手抱住自己的香臀放在他的双腿间,自己能感受到那根硬硬的家伙狰狞地怒气和男人亢奋沉重的呼吸。她有点怕,那硬邦邦的家伙顶在她臀缝里一点一点地挤进,将细滑的裤子也挤进了自己泥泞不堪的羞人芳谷里,痒痒的,好羞人。

  “姐夫!”

  傅君嫱亲呢地晕红着脸蛋娇声喊了一下,痴迷地眼晴带着一丝大胆和回味的眼神看着嘴唇上扯起一丝亮晶晶的黏液,从自己雪白饱满的奶上贪婪地舔了一下,才抬头看向她地男人,躲过了他亲来的嘴,撒娇地在男人身上扭忸一下,面色如潮地道:“我想吃……吃你的那个大东西!好——吗?”

  韩星只觉得下体猛然一涨,差点禁不住一下喷发,我的天,你这迷死人不要命的小妖精,这样的要求,是个男人能拒绝吗?当下怜爱地抱起小妖精狂亲了几口,两人的舌头纠缠在一起,傅君嫱那香腻爽滑的丁香小舌被他肆意品尝,充满了花香甜腻的芬芳,傅君嫱喉咙发出一阵阵令人欲火焚身的呻吟,鼻息喘动间,两人疯狂湿吻又一次撩拨起了春意。

  “宝贝,快来吃!”

  韩星半弯着腰靠在了床头,看着乖巧伶俐,媚眼如丝的小妖精妩媚地白了自己一眼,风情万种地撩拨一下沾在额角上的头发,粉嫩的小舌头在唇上一卷,嘟着小嘴轻轻地拉下男人裤头。

  “这小丫头,怎么还吃上了?真当我这个姐姐不存在?”

  背过身的傅君瑜听不懂这充满情调的话语里的意思,他们不是要做那羞人的事吗?怎么又吃上了,这个小丫头搞什么鬼?越想越不对劲,傅君瑜想要转过头看一下,她的脖子其实并没有受到限制,可是却总有一股无法逾越的东西在挡着她,使她不敢回头。

  “咝……”

  “呜……嘬……”

  古怪的声音不断响起,好象小丫头吃面条时的怪声,以前自己就教训过她,女孩子吃东西要矜持一点,不要发出声音,可是她从来就不听,特别是吃面的时候,就象现在一样咝咝的……还真吃上东西了,怎么那个坏人听起来好象牙痛一样一直吸着冷气,他有蛀牙?

  声音越来越奇怪,同时韩星那道充满了魔种气息的热流,不住的在傅君瑜地身体流窜。傅君瑜下意识地夹住了腿,在自己那处-女幽谷深处,随着这声音的响动,不断地分泌出让人躁热羞人的黏液,要死了,死君嫱,你要跟韩星那个,也不能拖累姐姐啊。哼,还边吃东西……

  声音还在持续,伴随着丝丝糜烂般诱人的粗重鼻息引诱着傅君瑜的心神,终于是忍不住转过身,只是一眼,她就彻底呆木了。

  韩星的手在傅君嫱那凝脂白玉一般滑腻绵软的奶子上肆意揉搓,雪白的嫩肉从他指缝里挤出,傅君嫱那光滑如丝。浑圆肥翘地屁股高高地翘立,芊芊玉指抠刮着那满是浓毛的硕大球囊。娴熟灵巧的小舌头在那可怕狰狞的巨物上不断舔拭磨蹭,好象一条贪吃的小狗在品尝着一根美味的骨头,滴喇着黏液的嘴巴含住那可怕的东西,抬着头看向了男人,傅君瑜能看到她那满是欲-望地妩媚表情,只见师妹对着男人撒娇般地娇嗔一声一口含住了那东西,卖力地吸套起来。

  这一幕傅君瑜并不陌生,事实上她今早才看过一次,只不过当时远远的看着,远没有这样近观来得那么震撼。

  傅君瑜只觉得喉咙里一阵蠕动,一阵阵糜银的味道飘散在鼻端之间,眼神惊恐地半啊着嘴,仿佛姐夫那东西不是含在妹妹嘴里。而是被自己含住,下意识双唇抿动了一下,舌头在嘴里打着旋,猛然一下楞住了,自己怎么了,为什么会下意识地做出这样羞人地行为。可是为什么……自己却有种尝试的冲动。看着君嫱吸得那么投入,那么有滋有味,好象世间所有的美味都比不上这根青筋暴出的狰狞之物,下身传来电流一般麻痒的感觉。傅君瑜夹紧的双腿开始渐渐蠕动起来。

  “不行……我受不了,死君嫱,死韩星,你们真是不当我存在吗?我……我好歹也是女人!”

  受不了情-欲煎熬,傅君瑜身体一动,心想这下你们该不会乱来了吧!

  没动静!

  哼!我就不信你们是聋子。

  傅君瑜心一横,咬牙呻吟了一声。果然,身边的两人停了下来,正要为自己明智的做法成功感到由衷的高兴,可是韩星却差点抓狂了。这个时候被她吓了吓,傅君嫱停住了套弄,在自己最爽的时候摆了自己一道,这简直是谋杀!你这小妮子太煞风景了,没看到老子就要喷发了吗?得,这下又缩回去了,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先把这小妖精摆平了再来收拾你。还想让我泡你?我等下直接来个霸王硬上弓。

  傅君瑜根本还不知道韩星对她也产生了歪念头,还在偷乐,心里有种戏谑地滋味,想笑,看你们爽,哼,真把我当成空气吗?可是韩星的话却让她也抓狂了。

  “她是在梦呓,做梦呢?别停下来,舒服啊,君嫱真乖!别怕啊,你姐姐已经被我点了睡穴了,听不到的,用……用力……”

  李冉豪忽然浑身一抖,赶紧抱住了傅君嫱的头,不让她动弹,差一丝就达到喷发的状态了,可是他不能现在这样,他还要用全力来为正式大餐做准备。韩星的情-欲攀升,魔种的气息越发强劲,不住的涌向一边的傅君瑜。

  黑暗中,暖昧地喘息和绵绵细语缠绵交织着,傅君瑜只觉得床上的两人在互相抚摩身体,床在轻轻颤动,这让她很是难堪.心里又羞又气,恨不得马上就爬起指责两人,可是……为什么自己也想被韩星那个坏人抱一下会有什么样的感觉,自己为什么有点酸溜溜的味道,我不是只是对他有点好感吗?难道我已经爱上他了?

  韩星此刻怎么知道这个小女人在想什么,他现在就想吃掉傅君嫱,摸着她那凝脂白玉一般柔顺滑腻地香肌,嫩嫩的,甜甜的,香香的美人一副娇羞迷人,春色盈然任君宰割的妩媚样,挑拨着他内心的欲-望,煽动着他的兽性。

  慢慢地,抚摩过后的傅君嫱浑身火热,娇喘急促,也已是情-欲澎湃一发不可收拾了,男人灼热粗糙的大手在自己身体上这样肆无忌惮地抚摩,娴熟老练的挑逗着她那青涩的身体.让她感受到了异样的刺激。

  “宝贝儿!”

  韩星温柔地喊了一声,抱着她的身体,傅君嫱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了,她不怕,她幸福地咬住了嘴唇,二姐还在旁边,她有没有听见这些羞人的东西,可是自己不能再错过这样的机会了,大姐那越发成熟起来的身体让她羡慕不已,而其正成为姐夫嘴里的妻子,这个字眼太神圣了。

  她会意地转过身体,拉开丝被,满脸羞红地钻了进去,感觉到有一具火热强壮的身体钻进了被子里,自己娇嫩的身躯被结结实实地抱得好紧好紧,一阵温柔的爱-抚过后,男人半跪在自己双腿间,轻轻地抬起了自己雪白粉腻的双腿,傅君嫱只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口舌间泌出一股涩涩的滋味,配合地让男人分开自己的腿,带着一丝畏惧,又带着一丝期盼,有点让韩星好笑地道:“大坏蛋,我二姐真的睡着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