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十六岁的花季十 依靠

fu44.com2014-05-15 10:39:13绝品邪少

十、依靠
  周平听了她的话,又想起了那天自己看到的情景,忽然觉得王燕的遭遇和项菲也有几分相似,只不过形式不同。但是却都在印证一句话,那就是红颜薄命。

  项菲跟了自己,虽然现在可以说是两情相悦,可是以前的日子,她也受了不少苦。而王燕恐怕是从那时一直到现在都生活在乔映华的阴影之下。想起以前项菲所受的苦,项菲的心所受的伤,周平对王燕不禁又多了一份同情。

  看到王燕说完后一直沉默不语,周平说:「那你们俩一直就这样吗?」

  王燕点了点头,说:「从那以后,只要他叫我,我就必须去,还被迫和他拍了很多不堪入目照片。我不行了,我要疯了……」说着,又抽泣起来。

  「那你找我做什么呢?」周平问:「我又没办法让他忘记你在书店的事情,我能帮你什么呢?」

  「我不知道……我只是觉得你一定有办法。我唯一一个能依靠的人就只有你了!」这次王燕却用坚定的语气说。

  「啊?为什么?」周平感到莫名其妙,「为什么我就一定有办法?」

  「因为那天韩鹏去找乔映华,请他教训你。可乔映华没答应,而且后来竟然还自己主动的邀请你去为你们调解,这是以前我从没见过的。你知道,在他的眼里,何时放下过其它的人?能让他这么认真对待的,你还是第一个。另外……」

  「另外……?」

  「我初中时,从一个追过我的男生那里听说过你。」

  「啊?」周平显然没想到自己这么有名。

  「那时那家伙是我们学校有名的流氓学生,他非要和我在一起,我也没办法反抗。有一次他说起打架的事情,本来每次都是眉飞色舞的一通吹嘘自己,可那次,他却说有个叫周平的,带着一帮初一的小孩儿,把我们学校十几个初三的给收拾了,而他自己根本连近身的机会都没获得,就被踢倒了。他说,很佩服那个叫周平的。我想,那个周平就是你吧?」

  周平想了想,不好意思地说道:「那时候这种事儿我干得太多了,想不起来了。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现在我可不干那种事儿了。不过,就凭这两点,你就这么相信我,把这些事都告诉了我?你不怕我说出去?」

  王燕点了点头,说:「不怕!就凭女人的直觉,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救我。除了你,恐怕也没有人能救我了……如果你说出去,我也只能怨自己所托非人,怨自己命苦了……」

  「是吗?可是我对这事没什么兴趣。你知道,我和项菲刚刚平静下来,我可不想掺乎到什么麻烦的事情中去。」

  「那你怎么样能帮我?你想要什么?钱?看来你不缺钱…………别的?如果需要,我的人也……」王燕低下了头。

  「别、别……这我可不敢。」周平很吃惊她会说出这样的话来。

  「你害什么羞啊?你和项菲做过了吧?不想尝尝我的滋味?我的意思是告诉你——只要你能帮我摆脱乔映华,我是不惜付出任何代价的!」王燕露出了坚决的表情。

  看她这个样子,不答应她恐怕是不行了。可是周平是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于是他说:「这样吧。我先暂时答应你。」

  「太好了!」一向在学校里以高贵典雅闻名的王燕像一个小女孩一样欢呼起来。

  「等等,还没说完呢。」周平挥挥手,让她坐下,「我不一定能有办法,只能去试。我也不要你什么东西,如果真的能成功,你就请我吃顿饭,就当报答我了。」

  王燕拚命的点头。

  「还有就是,这件事我一个人完成是不可能的,如果有必要,我会把事情的部分细节透露给其它人。不过你放心,都是可靠的人。如果有什么事情需要你配合的,我会联系你。你看怎么样?」

  「没问题,你有什么要求,我全答应你。即使需要我和乔映华再来假戏真做也没关系,我可以付出任何代价。」王燕美丽的脸上再次露出坚决的表情。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对了,除了你以外,还有没有别的女生遭到乔映华的胁迫?」

  「这个,据我所知应该没有。」

  「好的。咱们先交换一下联系的方法吧。」

  又问了一些细节,周平把王燕送走了,他坐在沙发上反复思量着王燕的话。

  这件事最坏的可能是王燕和乔映华串通起来算计自己和项菲,目的是为了给韩鹏出气。而如果是真的,那么自己要做的反而简单了,因为王燕如今的形势是因为有短处捏在乔映华手里造成的,只要找到乔映华一处不可告人的秘密就可以了。

  但是乔映华这个人到底怎么样,自己心里还没底。看如今的样子,乔映华不管是否发自内心,也不管是什么目的,有意结交自己是真的,而且也没做什么对不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如果只因为王燕的一席话就行动,那也太傻了。

  况且王燕这个人到底怎么样,自己也不太清楚,这些都是需要调查的东西,太复杂了……

  周平生平就怕麻烦事,这件事表面上就是英雄救美的俗事,但是细想起来,里面的情况太复杂。就这样干想也不是办法,他决定先去找曾平和何川了解一下他们所知道的情况。

  「乔映华我听说过,在你们学校可能真是一个人物,但是在外边,根本排不上号。但是我对这个人的了解并不多。王燕我就根本没听说过。」这是曾平的说法。

  「乔映华嘛,还不错,起码在钱财上面不吝惜,别的我也不太清楚。王燕我和你知道得差不多。你打听这个干什么?」何川还是那么贫。

  最后,还是托何川找了一个很可靠的高年级学生,才获得一点算得上有价值的情报。

  「一开始王燕和我一个班的,她的各方面都很优秀,眼里根本看不上任何男生。可是特别突然的她就和乔映华在一起了,而且有传闻说他们的关系不简单。至于乔映华,他对谁都很客气,虽然有传闻说他和学校外面的不良学生有关系,但是他在学校里口碑还是不错的。唯一一点就是他似乎何谁都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过你也知道,像他这样的好学生,这样子也正常。」

  这些情报加在一起,根本就没什么大用。虽说托了曾平去打听乔映华在校外的事情,但是要多久还不知道。如果这事情和项菲说了,不知道她会怎么样想,估计以她的经历而言,会偏向于王燕这一边,但是自己不能以这个为根据。真是麻烦!

溜跶在路上,周平决定还是用老办法,自己要冒险偷偷的潜入乔映华住的地方,看看能有什么收获。决定了行动的内容,打听好乔映华的住处,他感到心里轻松了许多。

  周一,周平和项菲一起来到学校,趁着上午后两节上体育课的功夫,他悄悄地溜出学校,来到乔映华家。进他们家并不困难,可周平并没有发现心中期待的类似日记一类的东西,这让他无比的失望。

  乔映华的计算机里也没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但是他的邮箱里有几封邮件的备份引起了周平的兴趣,因为这些邮件的附件都是王燕的照片,而且是各种裸照。

  看看日期,确实是去年,这样一来,王燕的话至少已经可以有八成的把握是真的,因为如果是串通,这日期就不对了。但是如果他们真的有这种癖好,也有可能。

  这时,忽然听到开门的声音,周平慌忙拔掉计算机的电源,躲进了乔映华屋里的壁橱。果然是乔映华回来了,周平暗呼好险!

  乔映华进了屋,就打开计算机,发现计算机在自检,骂了一句粗话,自己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在椅子上摆弄着手机。不一会儿,他开始在计算机上操作起来。从门缝里,周平看不见他在干什么,只是希望他不要来打开壁橱。

  时间过得好慢,周平的手机震动了几下,他知道有短信找自己,这在这该死的时候又不能看,因为壁橱里很拥挤,从兜里拿出手机这种幅度的动作会造成很大的动静。

  外面的天气还很冷,周平因为是从上体育课中间溜出来的,所以穿的不多,可是在这间温暖的屋子里他穿的显然还是太多了,汗水浸透了他的衣服。周平暗自寻思:看来救美的英雄不好当啊!

  不知过了多少时候,反正对于周平来说,就像好几年那么长,有人敲门,乔映华大声说:「门没锁!进来时锁上!」

  门开了,进来的是王燕!

  「怎么这么半天才来?你知道今天我的时间很紧的。」乔映华一改那天和周平说话时温文尔雅的样子,粗鲁的说道。

  「对不起,我……」王燕很委屈的样子说。

  「行了!别耽误时间了!块脱衣服!」乔映华催促道。

  听到这里,周平心里一阵狂跳!难道他们要在这里……?

  王燕显然已经习惯了这样的事情,她开始脱自己的衣服,不一会儿,王燕玉洁冰清的美丽胴体,终于变得完全赤裸了。将身上最后一件衣物脱下,轻轻的放到脚旁的地上,她一手挡在胸前,一手护着下身,重新挺直了身体。赤裸的雪白胴体如同玉雕一般在明亮的灯光下熠熠生辉,散发着令人不敢直视的神圣光芒。

  「过来,帮我脱衣服!」乔映华以命令的口气说道。

  王燕紧紧护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走到乔映华身前,开始动手为他脱衣服。

  「原来他有这种喜好,我以前都没让项菲这么伺候过我,这家伙!」周平心里对自己说。

  「乔映华,求求你……我今天实在不想……」

  「你说什么?你还想不想在这学校呆下去?你要知道自己的处境!」说完,乔映华将王燕雪嫩柔滑的赤裸胴体一把拉入怀中,然后疯狂的搓弄、亲吻起来。

  他的双手牢牢的握住了王燕挺拔娇嫩的玉乳,用力的揉捏起来,如脂如玉的洁白肌肤不一会儿就蒙上了一层粉红的轻纱。

  他的手指同时捏住了那一双浑圆纤细的朱丸,变换着力度弹夹了起来,柔嫩敏感的乳尖受到如此对待,很快就涨红挺立起来。王燕温暖柔软的胴体这时不由得轻颤起来,急促的喘息中发出了阵阵的呻吟。

  「唔……求求你,别……」王燕如鸟啭莺啼的动听声音此刻低声的哀求,真是让人说不出的舒服。

  乔映华全身紧贴在王燕温润如玉的娇躯上,洁白晶莹的肌肤是那么的柔软光滑,富有弹性,使他恨不得将这动人的美少女一口吞下。他从身后将王燕紧紧的缠绕着,不停的在她柔软白皙的耳畔、颈侧、肩头上留下一个个热吻。

  他一只强健的手臂从王燕光洁的腋下穿过,横抱在王燕高耸的雪峰之上,腾出的另一只手拨开了王燕无力的阻挡,闯入了一双雪白玉腿紧夹着的丰美桃园之中。

  乔映华的手指抚弄着王燕下体柔软细黑的绒毛,慢慢的分开她修长光滑的双腿,向着阴阜之下鲜嫩的玉径袭去。

  乔映华的手指在丰厚的大阴唇上游走了几圈,便撑开两扇紧闭的玉门,钻入了温暖而狭窄的阴道内。

  下体被手指侵入所带来的酥痒让王燕的全身麻软不已,但是她明白再多的哀求和呻吟都无法挽救自己,反而只能更激发起乔映华的兽欲。

  于是她紧咬牙关,将身体绷得僵硬,希望自己的理智不要迷失在一浪高似一浪的欲望冲动中。

  乔映华的手指不断的在王燕的玉径里钻啊钻的,一下,两下……眼见王燕的身体一直在抵抗自己的侵入,乔映华很是恼火,于是他两只手指捻着王燕柔嫩的阴蒂用力的捏了下去。

  「啊……」王燕全身猛的一抖,忍不住叫了出来。

  乔映华又将双手移到了她大腿根部与会阴交界的地方,按在王燕细嫩的雪白肌肤上揉动起来。那里是女性身体其中一个非常敏感的区域,这种轻微的刺激所产生的神经冲动已经足够唤起女性的性欲。

  果然,王燕很快就把持不住了。她呻吟的声音越来越大,双手紧紧的握住乔映华的手臂,同时扭动着身体,竭力想让乔映华停止下来。

  乔映华岂会放过嘴边的羔羊,双手一推,将王燕推倒在床上。王燕来不及翻身,已经被乔映华从后面压在了身下。

  王燕知道马上将要发生的事情,一想到那丑陋巨大的阳具直挺挺的插入到自己的身体里,她开始竭力的挣扎,以逃避再次相同的遭遇。

  可是她的力量和乔映华相比差得实在太远了,乔映华只用一只手就把她的双臂都扭在身后,下身将她光洁的双腿固定成前后分开的姿势。然后他用另一只手分开了王燕粉红细嫩的大阴唇,通红的肉棒趋上前去顶住了她的玉径外口上。

  王燕全身被制,只觉得一条滚烫的物体紧紧的顶在会阴上,已经吓得几欲晕厥了。她不得不再一次的哀求乔映华:「求你了,别再这么对我……」

  可是乔映华已是箭在弦上,没等王燕说完,已经用力的将肉棒插入了她的体内。

  「啊……」剧烈的疼痛又一次从下身传来,那种像要把身体活活扯开的撕裂感令王燕不由得发出了无法控制的凄惨呼叫。

  乔映华涨得通红的肉棒已经尽没于那温暖紧窄的密道之中了。乔映华重温到那种被挤压、被吸住的紧迫感,欲望在瞬间提升到了极点。他将肉棒自王燕的体内拔出少许,再次用力的向前一压,肉棒如铁焊般的贯通了玉径,龟头狠狠的撞在了王燕的花心上。

  「哎……」又一下的疼痛让王燕发出了绝望的叹息声,下身处火辣辣的疼痛笼罩了全身。

  乔映华听到这时断时续的哀鸣,只觉得无比的悦耳动听。他把肉棒在王燕体内旋转了一下,然后用力的抽插起来。今天交合前根本没有充分挑逗的时间,爱液还没有使阴道滋润,而乔映华今天像是发泄怒火一样格外的用强,完全没有怜惜的心情。这一切都使得王燕感到无比的痛苦。

  乔映华的肉棒前后抽插的时候都紧贴着鲜嫩的阴壁,两者结合得如此紧密,中间连一条缝都没有。这种紧密的接触对乔映华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和销魂,在整个抽动的过程中,他可以细致的体会两人肉体相交时产生的那种酥麻入心的感觉;然而这种紧密的接触对王燕来说却是莫大的痛苦


云雨之际,本是人间第一欢娱之事。可是,一而再的失身于一个自己极度厌恶的恶魔,对任何女性都是一种酷刑。

  忍受着对方不停的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侵犯、凌辱而无法反抗,这种生理上的痛楚加上心理上的羞愤将王燕完全击垮了。

  她玉葱似的纤长十指死死的抓住了床单,玉白润洁的手背上,几根青色的血管因为过度的用力而显露出来。但经过长久的抽插后她的身体已经完全放松了,下体处透明的爱液迅速润滑了两人交合的地方,在肉棒不断的进出时发出「滋、滋」的声音。

  早期极度的痛苦过后,一种熟悉的刺激快感慢慢的滋生出来,并且逐渐扩散到王燕的躯体和四肢。

  她原本雪白晶莹的胴体上已逐渐呈现出一种成熟、诱人的酡红,像是吸引着别人前来采摘一般,使她的身体越发的显得动人心魄。就连她婉转的呻吟声,逐渐也变得如同享受,而不是受难了。

  几乎每次都是这样,开始感到那么恶心的事情,碰到她的身体就感到厌恶,可是遭受乔映华玩弄时,身体就会变得软绵绵。对自己的这种情形不知道有多少次感到内疚。但每一次最后发生的模式都完全相同。

  她的脑海中已经是空白一片了,没有了恐惧,没有了愤恨,也没有了羞耻。感官的本能刺激终于战胜了理智,尽管这种刺激是强加在她身上的。她已经沉入了无边无际的欲望之海中。

  乔映华持续不断的引导着王燕,直至两人都到达了交合的高潮。王燕的身体微微的抽搐着,在肉棒的连续攻击下彻底臣服了。娇嫩的花房吸住了龟头,宫口张开的瞬间,一股阴精快速涌出,乔映华感到王燕的阴关已开,阴元已泄,急忙将忍了很久的阳精同时射出。两股液体在王燕娇小的蜜壶里混合、交融在一起。

  王燕长长的吁叹了一声,剧烈起伏的胸脯逐渐平静下来,然后趴在床上一动也不动了。

  乔映华拖着疲软的分身站了起来,用王燕的内裤擦了擦上面的体液,说:「赶快穿衣服回学校去,我老爹快回来了,别让他碰见。今天开始这一周放学后不用等我了,我有些事情。」

  王燕挣扎着慢慢起身,显然刚才的交合消耗了她不少体力,但她还是咬着牙开始穿衣服,不多时消失在周平的视线中。

  周平在这几分钟里连大气也不敢出,他感到自己的老二硬得发疼,王燕的身体这一次他是看得一清二楚了,除了胸部不如项菲丰满之外,她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比起项菲来,王燕无疑更具有女人的味道,虽然穿着衣服的时候她与同年龄的女孩看起来没什么差别,但她无疑已经进入青年女性的阶段,不再是一个青涩的少女。

  周平不禁心动起来,要是这件事帮她帮成功了,是不是真的要和她……?这无疑是十分有诱惑力的一件事。

  这时候,乔映华已经穿好了衣服,走出了自己的房间。周平这才敢在壁橱里稍微活动一下自己的身体。拿出手机一看,原来是王燕给自己发的短信:「我今天中午去乔映华家,在校门口等你十分钟,让你认认他家的门。」

  原来是因为这个迟到,真是!周平想起刚才王燕没有经过多少爱抚就被乔映华侵入,一定受了不少苦,心里一阵不落忍。

  屋外传来了开门的声音,乔映华的声音响起:「爸,你回来啦!」接着一个中年男人的声音响起,接着就是父子二人吃饭的声音,周平仔细听着他们父子的谈。

  本来都是拉家常,忽然话锋一转:「小华,这次咱们学校保送的几个候选人要在这次的模拟考试里进行一次选拔,你要抓紧啦!」

  「哦!我知道。」乔映华答。

  「如果这次你还能考第一,我估计你这次去北大就没什么问题了。不过,这次考试是区里统一命题,算是一模前的一次实战演练,所以题目很可能很难,你要认真点,不要让我失望。尤其是不能输给孙颖,你知道,她母亲也希望她的孩子能保送。当然,爸爸也会尽量帮助你。」

  「不用吧?我一定没问题的!这次一定还能考第一!」

  周平听到这里,不由得感叹起来,学习好就是占便宜,以后看样子项菲也可能被保送,自己呢?别说北大了,就算一个一般的重点大学都悬,想到这里,不禁暗自烦恼起来。

  不多时,父子俩人吃完了饭,收拾好东西,一起去学校了。周平从壁橱里出来,两腿发软,觉得自己以前打马步练功时也没今天这么累,坐在地上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先不理别的,他总结自己今天没摸清对方的作息时间就深入虎穴,实在是失策。

  不过,这次所看见的事情,已经可以基本验证王燕的话的真实性,因为如果他们是在演戏的可能性已经无限接近于零了。也不知道是如释重负还是什么,周平感到一阵兴奋。

  在外面随便吃了点东西,他回到了学校。

  项菲问他去做什么了,他只是笑笑,说:「这件事你一定会支持我,但是还不到告诉你的时候。」

  项菲怀疑的看看他,也没有再追问。

  下午放了学,王燕再次给他发来短信,约他在实验楼见面。周平让项菲在教室等他,项菲却说:「你去干那件我会支持你的事吧!我一个人回家没问题,再说,有何川送我,你放心吧!」

  何川走过来,说:「这次的事情我帮不上你什么忙,但是送女神回家的事我还做得来,你放心好啦!」

  周平心里一阵感动,哥们儿毕竟是哥们儿,真能为他着想。

  一进实验楼大厅,周平就看见了王燕。王燕此时又是一副高贵典雅的模样,一点也无法想象就在不久前她还在乔映华的床上娇啼婉转,欲仙欲死。

  「你怎么不回我的短信?我是想让你……」王燕一看见周平就问道。

  「行啦!我要是回你的短信可能就被乔映华发现了。你不知道,你发短信的时候,我正躲在乔映华屋子的壁橱里受苦呢。」

  「啊!」王燕的脸忽然变得通红,显然是想到了自己和乔映华交合时,周平就在一旁观看,距离还不到一米远!

  「行啦!看了都看了,你也别抹不开了。现在咱们不应该考虑这些事,我问你,乔映华这次模拟考试的时间你知道吗?」王燕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却说道:「我真没看错人,你真的是个能依靠的人啊……」说着,眼睛里竟然闪烁起了泪花。

  这让周平莫名其妙,这和自己可靠有什么关系?她又哭什么?

  看着周平的样子,王燕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用手抹了抹眼睛,说:「这么快你就找到了乔映华的家,还不顾危险的进入他的家。你寻找什么我是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这一定是为了我。我……我真的没有看错人……」

  这一次,眼泪终于悄然滑下。

  这弄得周平很不好意思,只好说:「我这人做事不喜欢拖泥带水,心里放不住事,所以……你……你别哭啊!」

  王燕擦干眼泪,摇了摇头,说:「别说了,我知道,现在不是我掉眼泪的时候,这一年我掉了太多的眼泪。现在,我不哭了,有了你的帮助,我为什么还要哭呢?」

  周平见她情绪平复了一点,说:「乔映华这次模拟考试的时间你知道吗?我准备先教训他一下,让他参加不了考试,失去这次保送的资格。」

  「啊!是下周一到周二,两天。」

  「很好!这种人如果让他能被保送去北大,也太没天理了。再说,如果他被保送了,那他的时间一多,你也麻烦,我也麻烦。」周平挠了挠头说道。

  「你说得有道理啊。但他学习很好,就算自己考,北大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就和我无关了,我要的是时间。他自己能考上那是他的本事,如果有需要,咱们高考的时候再收拾他一次,让他一辈子都翻不了身。」

  「不过,即使这样,我也无法摆脱他啊!」王燕又担忧起来。

  「机会要慢慢找,能报复的时候就要报复一下。这几天我会随时盯紧乔映华的,合适的时候,找人修理他一顿,让他无法参加这次至关重要的考试,也算是对他如此对待你的一点报复。

  「在这期间,你不要和我联系了,我有事会联系你的。你也难得能够放松一下。今天中午他连让你休息一下都不让就让你出门,外边这么冷,他这事真不是人干的。每次都这样吗?」周平又想起中午乔映华干的事情来。

  「嗯,有时候确实是这样。」王燕点了点头,「周平,你对我真好,像现在这样关心过我的,除了我父母,你还是第一个。」说话间,眼泪又不受控制的开始在她美丽的大眼睛里打转。

  「你怎么又哭了?现在的你和当初在主席台上代表老生欢迎我们致词时的你可真是大不相同啊!我们北山的男生崇拜和喜爱的是那样的王燕啊!」周平鼓励她说道。

  「什么北山的男生崇拜和喜爱的是那样的王燕,只不过是个残花败柳而已,你别开我的玩笑了。不过,我知道现在不能哭了。我要坚强!」

  「这就对了,赶快回家吧!我也要开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