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女子

《红尘有玉》66-70

fu44.com2014-05-05 11:02:59绝品邪少

六十六 秘书晓琳 一

  韦小宝看到赵晓琳给自己端过了水来,不由的抬起了头来,这头一抬起来,韦小宝的呼吸就不由的微微一窒,原来,赵晓琳因为弯着腰给韦小宝放水,所以衣领就微微的垂了下来,这样一来,在她的如天鹅一样的脖子和衣领之间就形成了一个三角形的缝隙,而从韦小宝现在的位置,正好可以透过缝隙,清楚的看到赵晓琳胸前的美妙春光。

  韦小宝看到,赵晓琳的两坐如同乳房一样的玉女峰因为重力的作用而垂了下来,正随着她抬水的姿势而微微的颤抖着,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诱人,而且,随着玉女峰的颤抖,似乎还有一股淡淡的如兰的香气从她的一双玉女峰上散发了出来,让人闻之意乱情迷。

  两坐乳房给一件黑色的丝蕾纹胸给紧紧的包裹着,使得她的玉女峰微微貼在了一起,这样一来,在两坐乳房之间就形成了一条迷人而深邃的深沟,白生生的肉,丰满而娇嫩的肌肤,雪白的肌肤之下几乎清楚可见的微血管,都构成了一副无比诱人的画面,看到这里,韦小宝又怎么能不大咽口水呢。

  但韦小宝知道,赵晓琳弯腰放水的动作只有短短的一瞬间,随着她直起了身体,那美妙的风光就会在自己的面前消失不见,如此诱人的风景韦小宝看一眼又怎么够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突然间抬起头来,对着美艳少妇微微一笑。

  韦小宝这故做神秘的一招果然管用,美艳少妇看到韦小宝突然间对自己笑了,一时间有些茫然,竟然停在了那里,无疑给韦小宝制造了一个饱餐秀色的大好时机,过了好一会儿,赵晓琳才回过了神来,这时的她才发现,韦小宝正在那里目光闪烁的看着自己的胸前,微微一愣之下,赵晓琳下意识的低头顺着韦小宝的目光,向着自己的胸前看了过去。

  这一看之下,美艳少妇不由的羞得满脸通红,连忙的站起了身体,直到这个时候,赵晓琳才知道韦小宝突然间对自己微笑的真正含义了,想到自己无意间又给韦小宝涮了一下,给他偷看到了自己胸前的风光,美少妇几乎要抓狂了起来,但是抓狂又有什么用,自己的顶头上司就坐在那里,赵晓琳又怎么敢发作呢,在这种情况之下,赵晓琳只能是强忍着内心的怒意,狠狠的瞪了韦小宝一眼后,转身欲走。

  看到赵晓琳要走了,韦小宝可就有些不太乐意,反正当着苏荃的面韦小宝也不怕什么,当下,韦小宝张了张嘴,就要出声让这个美艳少妇留下来,可是他的话还没有出声,一个清脆而又威严的声音响了起来,赵秘书,你先别走,这件事情和你也有一定的关系,你也留下来吧。

  听到美艳妇人苏荃先自己一步出声让赵晓琳留下来,韦小宝乐得几乎是要笑出声来,这个大美人也太了解我了吧,知道我愿意和这个小美人在一起,所以才让她留下来的么,赵晓琳显然没有想到,苏荃找韦小宝过来,还有自己的事情,听到苏荃这样一说以后,不由的微微一愣,虽然一刻也不想在韦小宝的面前多待,但是顶头上司发了话,赵晓琳又怎么敢不留下来呢。

  看到赵晓琳有些不情愿的坐在了韦小宝的旁边,苏荃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泛起了一丝微笑,老于事故的苏荃又怎么会看不出来,自己的贴身秘书和这个韦小宝有些不对路,虽然不知道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因为某些原因,苏荃却将心偏向了韦小宝这一边,在这种情况之下,苏荃对赵晓琳道,晓琳呀,韦经理还是不错的,你还和他是同事,以后还要在一起办很多的事情,有些时候不要太耍性子了,同事之间,有什么好好的说就行了吧。

  韦小宝坐在赵晓琳的身边听着美艳熟妇苏荃以大姐加顶头上司的语气不轻不重的教训着赵晓琳,心中不由的乐开了花,大美人儿可真知道我的心意,虽然她和建宁公主的性格差不多,但是却比那小婆娘善解人意多了,以后我要是将大美人儿收入房中,可不能像对建宁那样子的动不动就发火了,呵呵。

  赵晓琳显然也没有想到,当着韦小宝的面,苏荃竟然教训起自己来了,满腹委曲之下,赵晓琳说了一句我字就说不下去了,本来她是想要告诉苏荃自己为什么那么恨韦小宝的,但是话到嘴边,赵晓琳才突然间发现,韦小宝在自己身上做过的事,说过的话,竟然一样也不能跟苏荃说,所以说了一个我字以后,赵晓琳有些张口结舌的,再也不知道要如何的再说下去了。

  苏荃看到赵晓琳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一张弹指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不悦,赵秘书,你还想要说什么么,我的话你难道没有听到么,顿时,整个房间里似乎都冷了下来,看到苏荃的脸色不善,赵晓琳的心中不由为之一寒,关于苏荃利害手段的种种场景如同放电影一样的在赵晓琳的脑海里回响,使得这个美少妇只能是点了点头,生怕韦小宝看到自己因为委曲而变红了起来的眼圈而,赵晓琳连忙的低下了头来,同时心中暗恨着韦小宝不知给苏荃灌了什么迷魂汤,不但一进公司就当上了中层主管经理,而且还处处的护着韦小宝。

  而韦小宝看到苏荃发起火来,整个办公室似乎都凉了起来,才算是生平第一次见到了这个美艳妇人的历害,但苏荃利害归利害,韦小宝却因为先入为主,所以并没有太放在心上,反而在心中冒起了坏水,看来小美人儿还是很愧大美人的,这样就好办了,有了大美人这把上方宝剑,以后小美人儿不听话,就拿大美人儿来压她,非得治得她臣服于我的身下不可。

  苏荃可不知道韦小宝的肚子里正在冒着坏水呢,在对赵晓琳说完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球转向了坐在赵晓琳身边的韦小宝,小宝,今天叫你来,实在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你去做,你是知道的,我们公司是东方市甚至是全国的知名公司,我们的业务涉及到各个方面,和我们合作的东方龙公司,最近有一款新品牌电脑要上市,将前期的宣传工作交给了我们,经过策划部的认真研究,我们决定请国际知名歌星周冰冰小姐来做这款笔记本电脑的广告,周冰冰小姐明天的飞机到,你是保安部的经理,安保工作就交给你了,因为你刚刚上任,对公司有些事情还不熟悉,所以,赵秘书我暂时先借给你,一来,她可以给你介绍公司的人和事,二来,也算是给你派了一个帮手吧。

  韦小宝没有想到,苏荃找自己来,竟然是为了这件事情,耳边听着苏荃说着周冰冰的名字,韦小宝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心中竟然隐隐的升起了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还没有等到韦小宝想起自己为什么会对周冰冰的名字如此的熟悉,美艳妇人苏荃的声音又一次的响了起来,小宝,这一次的事情十分的重要,你刚刚上任,一定要认真对待,可不要让我失望呀。

  苏荃的话,让韦小宝又是微微一愣,韦小宝的记忆之中虽然都是皇宫大院里的一些事情,但是自从被吴玉婷从海上救了起来以后,他又多了一些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从电视上他知道,像周冰冰这样的大牌名星虽然一出动就能引起绝大部分人的注意,但是东方市可是全国经济文化的中心,国际化的大都会,是市民们对这种场合这种名人自然也是见怪不怪了,在电视上韦小宝也看到过,像周冰冰这样的大牌明星,在东方市没几天就会出来一个开开什么演唱会媒体见面会什么的,而远东集团做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公司,请这种名人做广告的机会也多得是,换句话说,像这样的事情,苏荃根本没了必要亲自将自己找来,只要安排一个副总经理级的人物跟自己交待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刚刚韦小宝才见识过了苏荃的利害,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精明干练,绝对不会做无用功的,她之所以会如此的大张旗鼓,那她就一定是有她的道理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打消了心中的疑问,站了起来,大声的道,是,请董事长放心,我一定会将这件事情完成得漂漂亮亮的。

  本来,按照韦小宝生性懒散的脾气,对这样的事情是能拖就拖,能推就推的,但是今天却不一样了,因为赵晓琳就在自己的身边,美少妇在坐,韦小宝又三番五次的挑逗过这个成熟少妇,现在总算是有一个可以证明自己不是一个只会挑逗女孩子的青年人了,韦小宝又怎么会不好好的在美少妇的面前表现一下呢。

  苏荃显然对韦小宝大声的回答十分的满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转的看着韦小宝,竟然还带着几分妩媚,小宝你一定要尽心尽力的办好这件事情,我不想让人说我用人不明,苏荃看向韦小宝的眼神,韦小宝自然是看在眼里的,也体会出了她波光流动之间展现出来的一丝妩媚,看到这里,韦小宝的心中一跳,妈的,大美人儿是不是真的和建宁一样呀,我越是对她凶,她就越缠着我呢,看着美艳熟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及她的一对正在衬衫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高耸入云的玉女峰,在肉色丝光丝袜包裹之下的玉腿,韦小宝想到这种可能,一时间怦然心动了起来。

  好了,赵秘书,你记住我的话,从今天起,你就是韦经理的秘书了,你要像对我一样的尽心尽力的对待韦经理,以完成好这项任务为第一要务,等一会儿,你们就一起去找策划部的林经理,有些事情你们商量着办,小宝,有些工作你还不是很熟悉,赵秘书是一个很称职的秘书,所以,有些事情,你也多听听赵秘书的意见。

  从苏荃的办公室出来,美艳少妇赵晓琳一直都沉着脸,看到赵晓琳的样子,韦小宝终于忍不住了,轻声的笑了起来,越笑,韦小宝就觉得越好笑,到了最后,他索性哈哈的大笑了起来,看着韦小宝一副轻狂的样子,赵晓琳咬着嘴唇,眼圈儿一红,忍了多时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哗哗的掉了下来。

  和赵晓琳见面也不下两三次了,但是不管是韦小宝伸手去摸赵晓琳的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还是贴着赵晓琳的耳边说那些下流的话,赵晓琳虽然每一次都暴跳如雷,甚至抓狂,但是却从来没有在韦小宝的面前哭过鼻子,现在看到赵晓琳香肩耸动的样子,韦小宝的笑声终于越来越小了。

  韦小宝骨子里还是风流的,也是怜香惜玉的,赵晓琳气鼓鼓的样子,让韦小宝觉得她充满了别样的风情,所以才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赵晓琳,现在看到赵晓琳哭了,韦小宝骨子里的怜香惜玉给激发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只能是跺了跺脚,好了好了,赵秘书不要哭了,我错了,不应该那样子对你,我跟你道歉还不行么,快别哭了,不然别人看到了,还以为我将你怎么样了呢。

  在赵晓琳的心目中,从韦小宝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自己的可恶行径来看,自己在韦小宝的面前哭了,这个可恶的男人一定会对自己冷潮热讽的,但是想到自己跟了多时的董事长竟然帮着韦小宝说话,而且还将自己交给了韦小宝,做他的秘书,今后的日子可是有自己受的,想到自己后面的苦处,美艳少妇的心中又凄又苦,眼泪却是止不住的哗哗的流了下来。

  但是让赵晓琳没有想到的是,在自己哭了以后,这个可恶的男人不但没有像自己意料的那样对自己冷潮热讽,反而给自己道歉了起来,一时间,却也觉得心中好受了不少,但是赵晓琳却上韦小宝的当上得太多了,生怕韦小宝是以退为进,又实施挑逗自己的手段,在这种情况之下,赵晓琳虽然停止了哭声,但却抬起了头,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韦小宝,似乎是想看看韦小宝是不是真心的跟自己道歉一样的。

  韦小宝看到,美艳少妇赵晓琳的眼圈子儿红红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还有滴滴晶莹的泪珠子,看起来如同梨花带雨一样的,让人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楚楚动人,看到赵晓琳一副娇小可爱的样子,韦小宝一时间不由的英雄气短,儿女情长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走到了赵晓琳的身边,柔声的道,好了,赵秘书,不要再哭了,再哭,眼睛就要红肿起来,到时候,可就不漂亮了。

六十七 秘书晓琳 二

  看到韦小宝关切的看着自己,语气又是那么的温柔,赵晓琳的心中不由的一动,原来这个韦经理也有着温柔的一面,好像并没有自己相像中的那么讨厌,想到这里,赵晓琳连忙在心中呸了几声,赵晓琳呀赵晓琳,你这是怎么了,人家温柔的说了两句话,你就感动了么,你想过人家是怎么欺负你的么,想过自己今天是为什么而哭的么。

  想到自己和韦小宝之间发生的种种,美艳少妇赵晓琳本来已经是渐渐的柔和了下来的目光,又变得冰冷了起来,一言不发的转过了身来,收拾起了自己的办公桌来,韦小宝看到赵晓琳并不理会自己,知道她是余怒末消,当下也不以为意,而是双手抱胸,欣赏起了赵晓琳优美的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来了。

  赵晓琳有着一副魔鬼一样的身材,不然的话,韦小宝也不会一看到赵晓琳以后,就动起了歪心思了,现在,韦小宝看着赵晓琳纤细的腰身,浑圆的美殿以及高耸着的胸脯之后,开始有些色色的笑了起来,这个小娘皮,还真的有几分性格呢,刚刚老子都道歉了,她还是不理我,不过,我很喜欢这种有性格的少妇,这样子干起来才会有味道的。

  想到这里,韦小宝坏坏的一笑,身体悄悄的走向了背对着自己收拾着自己的桌子的赵晓琳,赵秘书还在生气么,不要生气了,你这样千娇百媚的美人儿,生起气来,可就不好看了,正在收拾着东西的赵晓琳没有想到韦小宝的声音突然间在自己身后响了起来,一时没有心理准备的赵晓琳一下子给突然间响起的声音吓了一大跳,本来弯着腰在收拾东西的她如同触电一样的伸直了身体。

  但更让赵晓琳没有想到的是,韦小宝早就不声不响的走到了自己的身后,而距离自己实在是太近了,自己这一伸直身体,就使得自己的后背已经贴在了韦小宝的前胸之上,还没有等到赵晓琳反应过来,就觉得腰身一紧,韦小宝竟然伸出了手来,搂在了赵晓琳的纤纤细腰上,这样两人的姿势,就如同热恋中的情侣一样的,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暧昧。

  韦小宝本来也只是一时间恶作剧心起,本来只是想要吓一吓这个美艳少妇,让少妇在惊吓之间开口说话,从而凭着自己三寸不烂之舌,说动赵哓琳,最起码也要降低自己在赵晓琳心目之中的恶感的,但是却没有想到美艳少妇的身体向着自己直直的撞了过来,一时间没有多想的韦小宝,顺手搂在了赵晓琳柔软的细腰之上。

  两人似乎谁也没有想到,刚刚还在那里不相理会的两人,到了现在竟然如同情人一样的搂在了一起韦小宝是舍不得放开这个温香软玉的香软成熟少妇的身体,而赵晓琳却是因为突然间来的变故,使利这个少妇的脑子里一时间出现了短路,所以忘记了挣扎,一时间,房间里只剩下了韦小宝和赵晓琳两人有些粗重的呼吸,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热恋中的情侣正在两情相悦呢。

  过了好一会儿,神智才慢慢地回到了赵晓琳的身上,这时的她有些情急了起来,要知道,美艳少妇一直守身如玉,而现在的丈夫,则是她的初恋男友,换句话来说,韦小宝是第一个除了她丈夫之外和她如此亲密接触的男人,那种火热的男性热力,刺激着赵晓琳的神经,让赵晓琳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

  过了好一会儿,赵晓琳才意识到,自己亮样子给一个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搂在怀里,实在是有些来应该,自己应该挣扎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赵晓琳连忙挣扎了起来,一双手也用力的抓着韦小宝的手,想要将搂在了自己纤腰上的手给拿下来,同时,赵晓琳的嘴里小声的道,韦小宝,你这个浑蛋,你在干什么呀,还不敢快放开我。

  韦小宝感觉到,随着美艳少妇在自己的怀里挣扎了起来,她香喷喷而又柔软的身体,就在自己的怀里挣扎了起来,美艳少妇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弹性的美殿实在是太硕大了,一开始,韦小宝只是搂着自己,还没有使得自己的美殿和韦小宝的身体接触,而现在自己一挣扎起来,自己的美殿就顶到了韦小宝的跨部,在那里摩擦了起来。

  同时,因为美艳少妇抓住了韦小宝搂在了自己腰际的手,想要用力的将韦小宝的手给拉下来,这样一来,她的腰身无形之中就弯了下来,而她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弹性的玉女峰的边缘就贴到了韦小宝的手背之上。

  现在的韦小宝的跨部正给赵晓琳的美殿给不停的摩擦着,自己的手背处,又传来了那种柔软而温热的感觉,韦小宝又正处在血气方刚的年纪,面对着这样的撩拨,再加上满鼻子里都是赵晓琳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身体的幽香和秀发的香气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他的身体能不起反应么。

  韦小宝感觉到,自己手背的中央的触感软绵绵的,还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而自己的手背的边缘,却又是硬硬的,对床第之事已经有了一定的经验的韦小宝知道,那软绵绵的感觉,是赵晓琳的玉女峰在一起自己手指上摩擦产生的感觉,而是自己的手背传来的那种硬硬的感觉,却是正紧紧地包裹着她的丰满而又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的贴身衣物的轮廓了,软硬两和睦不同的感觉,各有各的味道,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跟没有听到赵晓琳的衷求一样的,任由赵晓琳在自己的怀里挣扎着,享受着这份难得的香艳。

  韦经理,快放开我,你要是再不放开我的话,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正在挣扎着的赵晓琳感觉到,自己的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突然间顶上了一个硬硬的东西,初为人妇的赵晓琳自然知道顶在了自己美殿上的是什么东西了,也知道男人的东西为什么会变硬,一丝危险的感觉涌上心头,让赵晓琳的挣扎越来越用起了力来。

  可是赵晓琳显然没有想到,自己越是这样的用力的挣扎,自己的身体的敏感的部位和韦小宝的接触就越大了起来,带来的乐趣自然也越来越刺激,本来韦小宝就一直想着要占这个美艳少妇的便宜,现在尝到了这种美妙的感觉以后,韦小宝又怎么舍得松开手呢。

  赵秘书,你倒是说说看,你要怎么对我个不客气法呢,你是要大声的将保安找来呢,还是想要疼打我一顿呢,不过我告诉你,找保安的话,你要知道,保安部的经理可是我呢,保安来了,是会听你的还是会听我的呢,你要疼打我一顿么,那是更别想了,要知道我可是男人,而你只是一个弱女子,你又怎么打得过我呢。

  韦小宝的无赖,赵晓琳是早就见识过的的,她自然也知道,韦小宝是说得出做得到的,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赵晓琳的身体微微一僵,还真拿韦小宝没有了办法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赵晓琳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了,只能是更加买力的在韦小宝的怀里挣扎了起来。

  但马上的,赵晓琳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因为随着自己渐渐的加大了挣扎的力度,韦小宝顶在了自己的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上的坚硬,竟然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现在的美艳少妇都能清楚的感觉到,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到了现在,已经深深的陷入了自己肥厚的殿肉里,而受到这样的刺激,自己有殿肉竟然有些不争气的收缩了起来,包裹住了入侵异物的顶端。

  虽然不是自己自愿的,但是赵晓琳毕竟是新婚少妇,初尝云雨之乐的她自然是食肉知味了,心中对顶在了自己美殿上的硬物虽然有些反感,但是那种火热的气息,却烫得美艳少妇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开来,而美艳少妇都能明显的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正在贴身衣物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身体最敏感的部位,竟然变得有些湿润了起来。

  而且,赵晓琳还感觉得到,随着自己越来越用力的挣扎,那顶在了自己的美殿之上的坚硬还有越来越涨大的势头,这时赵晓琳才意识到,自己这样的挣扎,竟然就如同是用自己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地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在韦小宝的硬物上摩擦了起来一样的,面对着这样的挑逗,韦小宝的坚硬怎么会不变得越来越大呢。

  意识到这一点以后,赵晓琳自然而然的放弃了挣扎,她可不想利用自己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再刺激这个坏到了极点的男人,以免得韦小宝在自己的身上做出什么让自己后悔终身的事来,这样一来,美艳少妇面对着韦小宝的挑逗,是打也不能打,骂也不能骂,连挣扎也不能挣扎了。

  赵晓琳就甘心这样的任由一个自己疼恨的男人如此的轻薄么,当然不是了,她毕竟也跟了苏荃不少时间,多多少少的见过一些世面,虽然不能打骂也不能挣扎,局势对赵晓琳来说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利,但是遇到这种情况,赵晓琳反而冷静了下来,背对着韦小宝转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显然是在想着脱身之策。

  看到赵晓琳不挣扎了,韦小宝微微一喜,还以为美艳少妇是就此认命了呢,虽然知道苏荃就在里面的房间里,但是在温香软玉的刺激之下,韦小宝也色胆包天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一只手紧紧的固定住了赵晓琳,而另一只手则伸了出来,刚刚是赵晓琳扭动着身体挑逗着自己,现在赵晓琳不动了,韦小宝却要自己开始行动了。

  韦小宝想也没有想的就将自己的手伸向了赵晓琳的一对正在衬衫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刚刚在赵晓琳挣扎的时候,给韦小宝带来最深刻的印象的就是赵晓琳的玉女峰和她的美殿了,现在韦小宝的坚硬正顶在了美艳少妇的美殿之上,韦小宝自然是想着第一时间好好的玩弄一下少妇的玉女峰了,但是,韦小宝的手还没的将那对自己想了好几天的小兔子给抓在手里,但是手却已经感觉到了玉女峰散发出来的温热的气息的时候,本来一动不动的赵晓琳却猛地一下转过了身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几乎不带任何的表情的看着韦小宝,韦经理,你是男人,我是女人,你是无赖,我是淑女,我知道斗不过你,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但是我却恨你,我恨不得吃了你。

  由于韦小宝还有一只手紧紧的搂在了赵晓琳的纤纤细腰之上,所以,赵晓琳这一转过身来,整个身体还是紧紧的贴在了韦小宝的身上,而因为两人是面对面的站着的原因,所以,赵晓琳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顶在了韦小宝的身上,而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也因为赵晓琳的身体的转动,顺着赵晓琳的美殿滑了一圈,无巧不巧的,正好顶到了赵晓琳的两退之间。

  闻着美艳少妇的嘴里随着说话的声音而喷出来的如兰的气息,感受着赵晓琳的一对玉女峰在自己胸脯的挤压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的诱人感觉,享受着自己的坚硬的顶端顶在了美艳少妇两退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地方那种惊人的弹性,韦小宝也一时间色性大发了起来,虽然听到了赵晓琳的话,但是韦小宝却还是不管不问的向着赵晓琳的玉女峰抓了过去。

  只是突然间,韦小宝眼角的余光看到了赵晓琳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眼神呀,带着一丝不肖,一丝绝望,一丝的怜惜,还有一丝的痛苦,看到美艳少妇突然间变成了这个样子,韦小宝突然间觉得一下子兴趣全无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长长的叹息了一声,一双手软了下来,赵晓琳趁机一挣,离开了韦小宝的怀抱。

  本来韦小宝搂着赵晓琳的时候,赵晓琳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贴在了韦小宝的胸膛之上,而她的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如同香喷喷的肉包子的微微隆起,也顶上了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而赵晓琳这样的一挣扎,就使得她的身体的两个敏感的部位,就在韦小宝的身体上狠狠的滑过,异样的刺激让初经人事的少妇再也无法保持内心的平静,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嘤咛,从而暴露了她内心的秘密。

六十八 秘书晓琳 三

  是的,前面就说过,韦小宝是除了赵晓琳的丈夫之外唯一一个和美艳少妇如此亲密接触的男人,女性的身体因为初尝人事而变得十分的敏感,而给丈夫以外的男人搂着又给赵晓琳带来了一种异样的如同犯罪一样的快感,虽然心中十分的厌恶韦小宝,但是女性的身体本能的反应,却是赵晓琳无法控制的,美艳少妇甚至都觉得自己的两退之间在那种坚硬和火热的刺激之下,已经变得越来越湿润了起来。

  但是一丝尚存的理智告诉赵晓琳,自己现在正给一个自己丈夫之外的男人轻薄着,而且这个男人还是自己最讨厌的男人之一,自己虽然身体起了反应,但自己的心理却绝对不能出轨,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一边暗暗的想要压制自己体内已经渐渐的涌动了起来的情欲,一边在心中快速的转着念头,想着如何才能从这个讨厌的男人怀里脱出身来。

  可是自己初婚的少妇身体,已经变得无比的敏感,而韦小宝身上的阳刚之气又是那么的浓烈,美艳少妇虽在心中不停的念着韦小宝是个讨厌而可恶的男人,但是敏感的身体却是不争气的变得越来越发软了起来,而两退之间那种湿润的感觉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了起来。

  赵晓琳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发软了起来,而心中要想着如何的从韦小宝的身下脱身,又要克制自己正在涌动着的情欲,这样一来,少妇的身体变得有些不知所措了起来,直到韦小宝将手慢慢的伸向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时,赵晓琳还没有想出脱身良策来。

  但没有想出来又如何,难不成就任由韦小宝这个讨厌到了极点的男人将自己的一对只供自己丈夫把玩的玉女峰给抓在手里么,更何况,美艳少妇已经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变得越来越热了,而自己两退之间湿润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就连紧紧的包裹着自己两退之间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部位的贴身衣物,到了现在也变得湿湿的起来了,而 如果再给韦小宝抓住了自己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之一的玉女峰,后面自己还能不能把持得住,还是另外一回事呢。

  眼看着韦小宝的色手就要抓住自己的小兔子了,时间已经不容赵晓琳再想什么好办法从韦小宝的怀里脱身出来,在亮种情况之下,赵晓琳只能是轻轻的一咬舌尖,趁着自己的舌头一疼,体内涌动着的情欲有些消退以后,才猛地转过了身来,对着韦小宝说出了那样的话来,做出那一副带着没有任何表情的表情跟韦小宝说话,赵晓琳已经是费尽了全部的心力,韦小宝因为正处在兴奋之中,并没有发现美艳少妇在说这话的时候,已经是鼻尖冒汗了。

  赵晓琳因为没有想好要如何的从韦小宝的怀里脱身出来,之所以会那样子说,是因为女性在感觉到巨大的危险来临之际心中最真实的想法,本就抱着孤注一掷的想法的赵晓琳根本没有想到,韦小宝竟然放过了自己,心中一松之下,体内的情欲又开始涌动了起来,而正在这个时候,身体最敏感的部位又因为她挣脱的举动,再一次的受到了韦小宝的挑逗,如此一来,赵晓琳又怎么受得了呢,不嘤咛出声才怪呢。

  美艳少妇不但嘤咛出声了,而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不可遏制的露出了一丝情欲之光,虽然这种目光和爱不爱韦小宝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却是美艳妇人身体的本能的反应,韦小宝本来正处在失落之中的,无意间看到了美艳少妇眼睛中一闪而过的火花,眼前不则的为之一亮。

  从美艳妇人的目光之中,韦小宝读懂了一些事情,但是自己既然已经放过了赵晓琳了,如果自己再扑上去挑逗这个美艳少妇,那可就显得自己太没有水平了,但是韦小宝却也是一个一向都将利益最大化的男人,从赵晓琳的目光之中读懂了些什么以后,韦小宝又怎么会放过这个能让自己坐地起价的大好时机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露出了色色的笑容看着赵晓琳,一边盯着她因为激动正在剧烈起伏着的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一边搓着手,十足的一个色狼的样子慢慢的逼近了赵晓琳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赵晓琳看到韦小宝的样子,刚刚放松了下来的心又是一紧,缩了缩身体,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惊慌的看着韦小宝,韦经理,你,你又要干什么是呀。

  美艳少妇现在的表情完全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让人看了以后会情不自禁的升出一种想要将这个美艳少妇给紧紧的搂在怀里,好好的疼爱的冲动来,韦小宝此刻也正是这种心理,看到赵晓琳看着自己畏畏缩缩的如同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的,韦小宝直想紧紧的将这个美艳少妇给搂在怀里,柔声的道美女,我不是故意的,只是在逗你玩而已,你不要害怕,不然我会心疼的。

  但是韦小宝从赵晓琳对自己的种种可以体会得出来,这个美艳少妇因为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挑逗,已经对自己是深恶疼绝了,如果自己一时心软的话,也许这赵晓琳和自己关系转折的重要一环,所以韦小宝心中虽然升起了怜爱之情,但是面对着赵晓琳的楚楚可怜,但是脸上的表情却一成不变,仍然是一副色色的样子,慢慢的逼近了赵晓琳。

  赵秘书,真的没有想到,刚刚我只是那样的挑逗你一下,你竟然就情动了,也真是难为你了,刚刚还表现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呵呵,要不是韦大爷我精明干练,还真的给你骗过去了,来,再让我韦大爷好好的摸一摸,说不定,你尝到了我的挑逗手段的话,会对我以身相许也不一定呢,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强忍着自己内心深处的不忍,将手慢慢的再一次的伸向了美艳少妇赵晓琳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

  韦小宝刚刚就想过,自己已经给赵晓琳的表演给骗过了,从而已经放过了赵晓琳了,就不会再怎么样赵晓琳了,韦小宝之所以还会这样子做,无非就是想着自己要使些手段,好让这个美艳的少女答应自己的要求,所以,韦小宝伸向了赵晓琳的玉女峰的双手,只是慢慢的向前伸着,并没有和赵晓琳的身体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但是韦小宝为了不让赵晓琳看出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手指还不停的抖动着,脸上也露出了无赖的笑容,那样子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已经 将美艳少妇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给抓在手里玩弄的样子。

  赵晓琳可不知道韦小宝的心中在打着什么样的鬼主意,还以为是韦小宝看到了自己的眼中的火花以后,一时间又色心大动了起来,一边看着韦小宝慢慢地伸向了自己胸前的手,美艳少妇一边在心中暗暗的恨着自己,怪自己为什么那么的经不起挑逗,但更让美艳少妇感觉到无地自容的是,自己明显非常的讨厌这个男人,但是在感觉到了自己即将被侵犯以后,自己的身体竟然像是不受自己控制一样的更软了起来,而自己两坐傲人的玉女峰顶端的小葡萄,似乎也在这种异样的刺激之下,变得肿胀而发硬了起来。

  一边暗恨着自己身体的不争气,赵晓琳一边慢慢的缩着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韦小宝,你究竟想要怎么样呀,求求你放过我吧,求求你了,从韦小宝色迷迷的眼睛中,美艳少妇隐隐的感觉到自己即将清洁不保,声音之中已经带上了一丝哭音,只是,这个美艳的少妇不知是怎么想的,门就在韦小宝身后不远的地方,明明一个箭步就可以从韦小宝的身后冲出,逃出韦小宝的魔爪,但是美艳少妇却只知道不停的缩着身体,也许,第一次碰到这种状况的美艳妇人已经慌了手脚,根本想不起来自己还可以逃走吧。

  看到赵晓琳终于忍不住衷求起了自己来了,韦小宝的嘴角不由的泛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手顿了一下,美女,要我放过你也很简单,只要你答应我几个条件,我就立刻放了你,你看怎么样呀,听到韦小宝这样一说,美艳少妇赵晓琳就如同溺水之人突然间抓住了一根救命的稻草一样的,连忙点了点头,韦经理,你,你说,只要你能放过我,我做什么事情都可以的。

  看到美艳少妇似乎已经臣服于自己的手下,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一乐,那好,你听清楚了,第一,以后要乘乘的听我的话,我说什么,你就必需按照我说的去做,你能做到么,赵晓琳此刻就想着怎么脱身,哪里会认真的去想韦小宝说这话的真正的含义,听到韦小宝这样一说以后,赵晓琳连忙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韦小宝提出来的第一个要求。

  看到美艳少妇答应了自己的第一个要求,韦小宝的精神为之一振,又接着道,第二个条件更简单了,以后你就是我的秘书了,做秘书就要有秘书的样子,不光是工作上要尽心尽力,而且生活上也要多多的关心我,比如说我累了的时候,你要给我按摩一下,我吃饭的时候,你要将饭菜打到我的面前,这一点你能做到么,韦小宝的第二个条件,让赵晓琳微微有些犹豫,但想到自己和苏荃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对苏荃的,虽然没有给苏荃按摩过,但是只要韦小宝现在放过自己,自己又怎么不能给他按摩一下呢,在这种情况之下,美艳少妇点了点头,将第二个条件也答应了下来,第三么,就更简单了,那就是我知道你很恨我,但是赵秘书我告诉你,别的女人想让我这样子对她,还要看我高兴不高兴呢,所以,这第三条就是,我以后尽量的不在你的面前做你身心都讨厌的事情,但是你必需要收回你的成见,不许再恨我了,你听到没有,韦小宝这样的条件,却是有些强人所难了,赵晓琳本就对韦小宝恨得要死,怎么能说不恨他就不恨他呢,但美艳少妇却听到韦小宝先说出了以后尽量不做自己身心都讨厌的事情,显得还是有些诚意的,又加上要急于逃出韦小宝的魔爪,一时间不及细想,也答应了下来。

  但是赵晓琳万万没有想到,在这里,韦小宝却和自己玩起了文字游戏,韦小宝嘴里所说的不做让她身心都讨厌的事情,指的自然是赵晓琳身体上和心灵上都不能承受的,但是刚刚韦小宝在美艳少妇的身上的挑逗,美艳少妇虽然在心理承受不了,但是在身体上却是能够承受的,不然,她也不会在不经意之间,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会露出那种火热的目光,也不会嘤咛出声了,换句话说,韦小宝在赵晓琳答应了自己的条件以后,还是可以挑逗赵晓琳的,更何况,韦小宝在不做让美艳少妇身心都讨厌的事情这句话的前面,还加了尽量两个字呢。

  约法三章以后,韦小宝和赵晓琳一起,来到了策划部,因为苏荃有交待,要两人和策划部的经理林玉如一起商量如何做好周冰冰安保的事宜,因为刚刚在赵晓琳的办公室里两人已经担误了不少的时间,而到得林玉如的办公室的时候,已经是快要开饭的时间了,走进林玉如的办公室,韦小宝的眼前为之一亮,两个国色天香的美人儿正坐在沙发上,聊着什么呢,在看到两人以后,两个美女同时站了起来。

  其中一个大约四十岁左右,如云一样的秀发,随意的飘在了香肩之上,给这个成熟妇人增加了些许的妩媚,一张圆圆的俏脸之上,一笑就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更给这个美艳的妇人增加了一些俏皮和可爱。

  天鹅一样的脖子下面,是一件老式的衬衫,但是衬衫虽然式样老化,但是却掩饰不住这个成熟妇人的国色天香,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高高的耸立了起来,将衬衫高高的撑了起来,在也的胸前划着一道优美的孤形,看起来份外的养眼。

  纤细的腰身盈盈一握,显示着成熟美妇做为女人骄傲的资本,而杨柳腰下,却突然间扩张了开来,正是成熟美妇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美殿,虽然美艳熟妇年起来已经是四十岁的年纪了,但是美殿却丝毫不见下垂的痕迹,还如同少女一样的,是那么的紧绷,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让人一看之后,就忍不住的生出几分想要去抚摸,想要去玩弄的冲动来。

六十九 许姐如芸 一

  也不知是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最敏感的部位实在是太丰腴了,还是因为长裤实在是太紧小了,使得美艳熟妇两腿之间如肉包子一样隆起的轮廓,尽情的突现了出来,而黑色质地的布料,更增加了几分张力,使得美艳熟妇的两退之间充满了一种撩人的风韵。

  虽然因为裤管的宽松,使得韦小宝根本看不到美艳熟妇的腿部,但是从她将裤子撑得绷紧了起来的美殿来看,韦小宝自然不难相像出,在长裤包裹之下的美艳熟妇的玉腿,是多么的结实,多么的充满了弹性了,保守的衣着根本挡不住美艳熟妇的天生丽质,但韦小宝想到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情,那就是,策划工作本来应该都是那些热情奔放的富有灵感的人来做的,这个美艳熟妇穿得这么保守,她的思想也一定是保守得很的,又怎么能做到策划部的经理的职位的呢。

  另外一个人看起来却和美艳熟妇林玉如完全的不一样,这个人大约三十岁左右的年纪,乌黑的秀发束了起来,形成了一条好看的马尾辩,只是在发梢的末端,此人的头发缝松了起来,看起来却别有一番味道,此人长了一张略微显得有些四方的脸,但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微高的颧骨以及性感而微薄的嘴唇,却使得她的一张俏脸之上,充满了一种别样的风情,自然是越看越耐看了。

  少妇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其他的女子不太一样,别的女子眼睛波光流转之间,要么是妩媚,要么是柔情,但这个少妇的眼睛波光流转之间,却有一种说不出来的精明干练,而且,韦小宝感觉到,这个少妇在看人的时候,那目光就像是在审视着犯人一样的,给人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让人感觉到全身都不自在。

  一身合体的警服紧紧的包裹在少妇玲珑有至的身体上,使得这个少妇看起来英气逼人,胸前高耸着的玉女峰,将她的警服高高的撑了起来,在她的胸前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看着少妇胸前有些夸张的饱满孤形,韦小宝不由的在心中暗暗的赞叹了一声,又是一个让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

  纤细的腰身之下,也是突然间扩张了开来,微微显得有些宽松的警裤,却给少妇浑圆而挺翘的美殿给撑了起来,虽然孤形并不饱满,但是别有一番撩人的风情,由于美少妇是站着的,所以她的殿肉自然而然的绷紧了起来,透过黑色的警裤,韦小宝即使是不用手去触摸,但是却还是能感觉到美艳少妇美殿的张力和弹性。

  看到韦小宝和赵晓琳走进了自己的办公室,穿着有些保守的成熟美妇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是露出了一丝笑意,赵秘书,哪阵风将你给吹来了呀,你有什么事打个电话就行了,干嘛还得让你亲自跑一趟呀,来来来,快请坐,对了,这个小伙子是,一边说着,成熟美妇一边打量了韦小宝几眼,然后迅速的转过了头来,看着赵晓琳,露出了一丝询问的神色。

  赵晓琳此刻已经恢复了正常,微微一笑,林经理,这一下你可是看走眼了呀,这可不是什么小伙子呢,他可是我们保安部新来的经理,韦经理韦小宝,成熟美妇微微一愣,再转过头来的时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的笑容更加的灿烂了,哟,前几天就听得人家说保安部来了一个年青有为的经理,但真的没有想到竟然年青到了如此的地步,看来我林玉如真的是老眼婚花了呀,韦经理,不好意思,失礼之处,还请莫怪,一边说着,林玉如一边伸出了手来,和韦小宝紧紧的握在了一起。

  成熟美妇一张嘴,韦小宝就感觉到一股热情的气息扑面而来,那种热情,却让你又感觉不到对方是在做作,竟然给人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时韦小宝才知道,成熟美妇林玉如并没有像她的穿着那么保守,反而有一般来自骨子里的的热情。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心也热了起来,韦小宝没有想到,苏荃竟然给自己安排了一个这么好的差事,到现在为止,负责周冰冰安保工作的已经有了赵晓琳和林玉如两个风情各异的少妇美妇了,那今后自己的工作可不就变得香艳无比么,自从被吴玉婷从海上救了起来以后,韦小宝已经和蒋勤勤,李翠翠以及吴玉婷三个年纪全然不同的女子有过肌肤之亲了,而从床上的感受来说,韦小宝还是更喜欢和少妇熟妇在一起,因为少妇熟妇都是过来人,一旦对你放开了身心,她们就开放得很,而且少妇熟妇因为有了一定的经历,所以也会更体贴,更使出浑身解数在床上追求自己的幸福,而这些优势,少女自然是没有的。

  眼前的成熟美妇穿得那么保守,而性格却又是那么的热情,这种自相矛盾,看在阅人无数的韦小宝的眼里,使得韦小宝隐隐的猜得出来,这个美艳的妇人外表的保守只是一层伪装,而内心的热情以及开放才是这个美艳熟妇真正的本来面目。

  想到这些,韦小宝不由的有些意动了起来,这个美艳熟妇既然这么热情而开放,那么在以后共事的那么长的时间里,自己会不会和她发生点什么呢,想到这些,韦小宝一时间竟然有些忘记了场合,紧紧的握着成熟美妇的手,竟然忘记了放开。

  四人中,赵晓琳和韦小宝在一起接触的时间最长,看到韦小宝紧握着林玉如的纤纤玉手不放,知道这个讨厌的男人旧北青网复发了,当下嘴角泛起了一丝不易察觉的冷笑,但是同时,美艳少妇自己也说不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看到韦小宝和林玉如如此,她的心中竟然没来由的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落。

  当然,美少妇还有更多的没想到,她没有想到晚上自己和丈夫在一起的时候,竟然会突然间想起韦小宝,而只要一想到韦小宝,她好像就变得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变成了一个索取无度的怨妇,她没有想到,在丈夫从自己的身上爬下来的时候,恏竟然会拿着自己的丈夫和韦小宝做起了对比,在想你着那个坏坏的男人如果进入了自己的身体,会不会比自己的丈夫更加的持久。

  美艳熟妇本来办是礼节性的和韦小宝握着手,但韦小宝却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不肯放松,眉头微微皱了一下以后,林玉如轻轻的将手抽了回来,不动声色的做了一个请的手势,韦经理,既然是你来了,那肯定是为了苏董交待的事情来了,亮样最好了,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市公安局安全警卫处的工欧阳科长,欧阳科长也正是为了周小姐安保的事情来的,我们正好可以好好的商量一下,也省得欧阳科长到处跑了。

  听到林玉如向着韦小宝介绍起了自己,欧阳科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嫣然的笑容,你好,韦经理,我是欧阳华芬,以后,我们就要一起共事了,韦小宝看到,随着欧阳华芬嫣然笑了起来以后,她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就如同春风冻百花齐放一样的,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娇俏可爱,韦小宝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少妇笑起来以兵竟然会判若两人,不由的呆了一呆,就在这一呆之间,欧阳华芬已经抽回了手来,坐在了沙发之上。

  随着坐了下来的韦小宝随即陷入了沉思之中,市公安局安分警卫处是干什么的,那可是专门负责市领导安全的机构,而现在为了一个大牌明星而动用了安全警卫处的一个科长,这周冰冰莫非真的有什么来头么,而且,安全警卫处是政府机关,远东集团虽然是数一数二的大集团,但是和政府机关比起来,却又不够分量了,而且周冰冰的安保工作是远东集团有求于安全警耳处,按照道理来说,就算是远东集团花钱买通了安全警卫处,这种事情也应该是林玉如到警卫处去商量呀,那是什么样的原因,使得政府机关的领导,竟然屈架,反而到这里来商量事情来了呢。

  韦小宝正在思索之间,突然间闻到一股好闻的香气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韦小宝虽然记忆中有着许多皇宫大院的记忆,但是闻到这股好闻的香掘以后,却还是由不住精神一振,抬起头来一看,却是林玉如坐在了自己的身边,那股好闻的香气,正是从林玉如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

  而这个时候,赵晓琳也和欧阳华芬打过了招呼,在她的身边坐了下来,这样一来,韦小宝就等于给三美环绕了,以他的风流本性,又怎么会安得下心来,好好的思考着解开心中的疑团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索性将心中的疑问放到了一边,而是专心的看着三大美人,做出了一逼认真的听她们说话的样子,实则是用眼角的余光,在三个美妇人同样的高高耸起的,但是大小形状却各不相同的,但却同样的诱人犯罪的玉女峰上扫视了起来。

  林经理。这一次的事情。我听你那么一说。还真的不同寻常呢。看来。我回去以后得好好的跟我们领导汇报一下再优秀打算了。不过你放心。我们市局的警卫处也不是吃素的。周小姐的安全。我们也一定会尽力的。不然。可就对不起国家的培养了。

  欧阳华芬的话,传入了韦小宝的耳朵里,让韦小宝不由的微微一乐,在他的记忆之中,有着关于皇宫大院的记忆,自然皇宫之中的人也不泛溜须拍马之辈,这些人一张嘴就是吾皇万岁万万岁,微臣自当甘脑涂地之类的大话套话,而现在这个社会的人拍马也超越了前人,不再搞个人主义了,嘴里所说的都是国家之类的话,韦小宝就不相信了,做好周冰冰的安保工作,也能上升到国家的水平,周冰冰说白了,也就是一个出了名的艺人,最多也就是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和国家安全,那可是风马牛不相及的。

  心中虽然有些不肖欧阳华芬所用的言辞,但是韦小宝知道她们所谈论的,却是自己这一次的主要工作,虽然被三美环绕,眼中所见的也都是三美国色天香的俏脸以及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鼻里所闻到的也都是三美身上散发出来的撩人的香气,但韦小宝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心猿意马,变得认真聆听了起来。

  听至欧阳华芬这样一说,林玉如微微一笑,那是当然的了,东方市公安局的安全警卫处,在全国都是有名的,你们不知道保证了多少领导人的安全呢,呵呵,让你们来保证一个艺人的安全,这一次真的是杀鸡用牛刀了,若不是这一次事关重大,也不会麻烦你们亲自出马了。

  韦小宝又是微微一愣刚刚欧阳华芬那么说,韦小宝还可以认定为欧阳华芬是官僚主义,什么事情都跟国家挂起勾来,而现在林玉如也这样子说,韦小宝可就不那么认为了,突然是什么原因,使得一个出名的艺人到东方市来,竟然引得如此的大张旗鼓呢,看来,这件事情好像并没有相像中的那么简单吧,想到这里,韦小宝收起了原先的轻视之心,人也变得慎重了起来。

  林经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呀,我怎么听得云里雾里的呀,韦小宝在小玄子面前,可是大大的红人,皇帝有什么事,他都是担当大任的,而像今天这样子接受了任务以后半天却没有弄明白是怎么回事的情况,韦小宝终于忍不住的问起了事情的原委来了。

  林玉如微微一笑,看着韦小宝道,韦经理,不好意思了,刚刚你没来,前面的话你没有听到,这样吧,欧阳科长还有事,等一会儿,我再给你详细的讲解这件事情,你看怎么样,美妇人都已经这样说了,韦小宝还能再说什么呢,当下点了点头,不再吭声,在那里听起了她们的谈话来了。

七十 许姐如芸 二

  可是一来韦小宝刚刚进来,前面的话跟本没有听到,二来三个活色生香的美人儿就在自己身边和眼前,韦小宝又怎么静得下心来呢,想到等会儿林玉如还要和自己详细的说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所以韦小宝索性不再听林玉如和欧阳华芬之间的谈话,而是一个集中了注意力,欣赏起眼前的三个美艳而风情各异的妇人来了。

  赵大美人就不用说了,她的大屁股已经给我顶过了,那弹性,那温热,那滋味,可真的不是盖的,都差点弄得我射出来了,她的奶子我虽然并没有摸到,但是现在我和她已经约法三章了,所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不但能玩到她的大奶子,还能享受到大鸡巴插入到她的小骚穴里面去泡澡的乐趣呢,她已经是我锅里的肉了,我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了。

  这个林经理,穿着虽然保守,但是性格却十分的热情,不这样的女人,外表冷艳,但内心却肯定是风骚无比的,也应该是很好上手的,看她的皮肤,还真的白得让人心动呢,呵呵,也不知道大鸡巴顶到她的大屁股上以后,滋味会怎么样,不过看她的屁股将裤子给绷得紧紧的样子看,那滋味应该不差吧,呵呵,等会而她还要给我介绍情况,我得想个办法,好好的试探她一下,看她是不是那么好上手,不过,不好上手又怎么样呢,我就喜欢她这种外表冷艳,内心风骚的妇人,韦大爷的名言,遇到漂亮的女人,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

  这个警花看起来也十分的有味道,呵呵,看她的样子,应该是练过的,只是不知道和双儿比起来,谁更历害一些,不过这些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听说练过的女性,身体要比一般人要柔软,而且肌肉也比一般人更有弹性,有机会的话,我可得好好的尝一尝了,真不知道,给她的练过功夫的玉腿夹上一下,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想到这里,韦小宝下意识的向着欧阳华芬的两条玉腿望了过去,这一望之下,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一跳,也不知道是因为欧阳华芬坐久了觉得不舒服,还是因为她生性就是大大量例例的,反正,她现在的两条玉腿正分成了约六十度的样子,而韦小宝正好坐在了欧阳华芬的对面,这样一来,韦小宝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欧阳华芬两腿之间在警裤紧紧包裹之下的诱人样子了。

  由于欧阳华芬坐着的原因,从而使得她本来有些宽松的裤子,就绷在了她的玉腿之上和两退之间,黑色的警裤,将欧阳华芬膝盖以上,腰部以下的优美轮廓,尽情的展现在了韦小宝的眼前,这时韦小宝才知道自己想得不错,练过功夫的欧阳华芬的玉腿,果然是结实而均称,虽然有警裤紧紧包裹着,但是一种充满了力量的感觉,却扑面而来。

  而她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却更加的诱人,警裤深深的陷入了她的两腿之间,紧紧的绷在了那里,使得她那里形成了一个诱人的倒三解形,而裤中线,已经深深的陷入了她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隆起,使得两边微秞隆起了起来,韦小宝一看就知道,那个部位,就是自己的大鸡巴快乐的源泉了。

  而整个倒三角地带,在长裤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丰腴而肥美,仿佛有一种无穷的吸引力一样的,让人看了以后,舍不得再将目光移动半分,此刻,在灯光的反射之下,又加上裤子在她的两腿之间又实在是绷得太紧,所以,倒三角地带也微微的反着光,让人看了以后,恨不得马上扑过去,将这警花给压在身下,再用力的撕破她的裤子,尽情的欣赏她两腿之间丛林密布,有山有水的美妙风光,就在韦小宝看着欧阳华芬两腿之间的春光,身体渐渐的起了反应的时候,却突然间看到前前的诱人一幕突然间消失了,微微一愣的韦小宝抬起了头来,看着两人,却发现两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结束了谈话,而韦小宝抬起头来的时候,却正好听到林玉如道,赵秘书,不好意思,麻烦你将欧阳科长送回去,我和韦经理还有些事情要谈。

  赵晓琳点了点头,欧阳华芬又和韦小宝示意了一下,便和赵晓琳一前一后的走出了林玉如的办公室,唉,真是年青有为呀,不到三十岁的年纪,就当上了政府重要部门的首脑,而且人又长得那么漂亮,看来,此女以后的前途是不可陷量呀,唉,老了老了,看来,以后这个世界就是你们年青人的天下了。

  轻轻的摇了摇头,林玉如转过身来,一边走到了办公桌前坐了下来,一边对韦小宝道,韦经理不好意思了,刚刚有些怠慢,还望韦经理不要见怪,来,请这边坐,我现在就将这次周冰冰小姐的安保的事情好好的跟你解释一下,一边说着,林玉如一边一屁股坐在了办公桌后宽大的老板椅上。

  林玉如这一笑,如同春风解冻,百花齐放一样的,让人暖洋洋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再加上她微微带着一丝嘶哑的声音,让韦小宝的骨头又酥了几分,看到林玉如支走了赵晓琳,又对自己嫣然一笑,再加上心中认定了林玉如是一个外表冷艳而内心风骚的成熟美妇,所以,韦小宝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毫不在乎在林玉如目光的注视之下,盯着她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狠狠的盯了一眼,才慢慢的抬起头来,从林玉如高耸的胸脯之上划过,来到了她白玉一样的脖子上,又从脖子上划过,来到了她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最后盯着美艳熟妇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林经理,你这话可就说得不对了,你老了,我看你的皮肤嫩得都跟要滴出水来一样的,我看你的年纪也就是二十四五岁的样子吧,如果你说你老了,那些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不是都要跳楼去了么。

  没有哪一个女人不喜欢听人家说自己年青漂亮的,林玉如也是如此,虽然韦小宝刚刚看着自己的高耸的胸脯的目光显得有些轻薄而无礼,但是韦小宝的话,却让这个美艳熟妇一下子就放弃了心中的不快,而是格格的笑了起来,韦经理,你可真会说话,呵呵,告诉你,我还有两个月就四十岁了,还二十四五呢,不过,韦经理,我真有你说的那么年青么,一边问着韦小宝,林玉如还一边不自觉的摸了摸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那样子额有几分顾影自怜的味道,看到美艳熟妇的样子,韦小宝的目光一下子变得火热了起来,和美艳妇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视着,仿佛要看到美艳妇人的心里去一样的,林经理,你不说我还真的以为你只的二十多岁呢,说到这里,韦小宝故意的露出了几分怀疑的神色,在美艳妇人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风韵的身体上上下打量了起来,在饱餐了一番秀色以后,韦小宝又和林玉如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视着,林经理,你看看你,身材这么好该肥的地方肥,该瘦的地方瘦,看得我这个年青人翥有些意动了起来呢。

  也不知是因为韦小宝的语气越来越轻薄,还是美艳妇人意识到了自己在这个办公室里和韦小宝谈论这样的事情实在是有些不合适,反正,林玉如听到韦小宝这样一说以后,俏脸上微微一红,再也没有接着韦小宝的话题将话说下去,而是对韦小宝道,韦经理,你不是想听周冰冰小姐安保的事情么,我现在和你说一说吧。

  经过第一回合的交锋,韦小宝越发的肯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个美艳的妇人真的是一个外表冷艳而内心风骚的女子,本想着再进一步的试探一下这个美艳熟妇的,但是想到这件事情不能操之过急,所以,韦小宝听到林玉如这样一说以后,做出了一个洗耳恭听的表情来。

  看到韦小宝的样子,美艳妇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失望的神色一闪而过,弯下腰来,在办公桌里找了一会儿,林玉如拿出了一份文件,韦经理,这些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如此重视周小姐安保的全部资料了,你看一下,如果有什么不懂的话,你问我吧,韦小宝点了点头,将文件接了过来,看了起来,看着上面写的东西,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跳,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正想问林玉如一些什么是,但是韦小宝却没料想,自己这一抬起头来,正好看到林玉如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看着自己,波光流转之间,似乎在想着什么,在看到韦小宝猛地抬起了头来以后,林玉如却将头又偏向了一边。

  看到这里,韦小宝的心中微微一动,大美人儿可是对我有意思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故意的皱了一下眉头,指着文件道,林经理,你看看,这是什么意思呀,一这说着,韦小宝一边站了起来,而在走到了林玉如的身边以后,才将文件放在了她的桌子上。

  韦小宝感觉到,随着自己接近了林玉如,一阵阵的似兰花般的幽香,从这个成熟而美艳的妇人身上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面,让自己的心中不由的为之一荡,其实韦小宝哪是不明白文件上所说的呀,他只是看到在自己看文件的时候,美艳妇人偷偷的看着自己,所以一时心动之下,才找了这么一个借口,从而和美艳的妇人近距离的接触了起来,韦小宝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再和美艳妇人再亲近一些,美艳妇人哪里想得到,韦小宝找出这样一个借口,只是为了更好的接近自己,在听到韦小宝那样一说以后,美艳妇人不由的侧过了身体来,顺着韦小宝的手指就看了过去,一边看着,美艳妇人一边轻声的念着:“三合会对此事极为重视,已经派出了杀手,准备趁机刺杀周冰冰,另外,国际上几个重要的犯罪团伙也蠢蠢欲动,请远东集团要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周小姐的安全,”

  念到这里,林玉如抬起了头来,看着韦小宝:“韦经理,这其实很好懂的么,三合会和国际上几个重要的犯罪集团,都想要周冰冰小姐的命,你说说,我们能不重视么,对了,韦经理,你不会连三合会都不知道吧,”

  一边说着,林玉如一边嫣然的笑着看着韦小宝,看到林玉如的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突然间,韦小宝的眼前为之一亮,原来,韦小宝的手本来正指在了桌上的文件之上,而林玉如这时又正好侧过身来和韦小宝说着话,这样一来,韦小宝的胳膊就距离林玉如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不到一公分的距离了,韦小宝只要稍稍的一用劲,就可以接触到美艳妇人的乳房了,想到眼前的这个美艳的妇人是个外表冷艳而内心则风骚的女子,自己如果真的用手去触碰她的乳房的话,她还真的不一定会拒绝自己,韦小宝的心就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手微微动了一下,顿时,手臂上传来的那种温热而柔软的感觉,让韦小宝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韦小宝的胳脯虽然只是若有若无的和林玉如的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接触着,但是韦小宝仍然能清楚的感觉得到,美艳熟妇的乳房,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充满了弹性,那么的温热而又带着一丝光滑而细腻的感觉,虽然已经和三个女人有了肌肤之亲,但是这样的感觉,却还是让韦小宝跨下的小兄弟,有所抬头了起来,突然间,韦小宝意识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自己的胳膊上传来的感觉,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富有弹性,但是却丝毫的没有感觉到美艳妇人的乳房上有什么硬硬的东西硌着自己的手,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心更乐了:“妈的,我猜得果然没有错,这大美人儿果然是风骚得很呢,竟然连乳罩都不带,怪不得会穿着保守的衬衫呢,原来是因为没有带乳罩,怕给人看出来,呵呵,也不知道,她的下身穿着内裤没有,如果没有的话,那她的长裤之下,不就是她的小骚穴了么,”

  想到林玉如可能是真空的这个事实,韦小宝感觉到,自己跨部的坚硬和火热,正在迅速的涨大着,而正是因为这种刺激,使得韦小宝的胳膊渐渐的加大了力度,等到韦小宝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惊,刚刚自己和林玉如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接触,可以说是自己无意的,而现在自己这样的越来越用力的用自己的胳膊在林玉如的乳房上摩擦,可就是摆明了在轻薄林玉如了,如果这个女人生起气来,自己可就有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