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公公搞儿媳妇系列】[家庭乱伦]

2021-04-14 10:54:19

傻瓜以前发的是这些吧?
排版很乱,大概排版了一下。没分行在线看还是觉得很晕~


公公搞儿媳妇系列

  民间把法老公公和儿媳妇之间的暧昧关系叫扒灰。这种说法的来历,有人解释说:扒灰要弯腰跪在地上,这样就会把膝盖弄脏。膝和媳同音,弄脏了膝盖,隐义就是弄脏了媳妇。因此公公偷儿媳妇的隐喻的说法叫扒灰。这种说法出自李元复《常谈丛录》第八卷:“俗以淫于子妇者为扒灰,盖为污媳之隐语,膝、媳音同,扒行灰上则膝污也。”扒灰还有另外一些说法。

  有一种说法是庙里烧香的香炉,天天焚烧锡箔,时间长了,锡箔熔化积攒成了大块,和尚们就扒出来卖钱用。后来被一些人知道后,也来香炉里偷锡。因为锡媳同音,就引申成为老公公偷儿媳的隐语。

  再有说法是:民间的锡匠给顾客做锡壶,清理型砂时故意多刮下来一些锡,借此来偷去顾客的料。刮下来的锡就藏在炉灰中。等灰中的锡积攒多了就扒出来打成锡壶卖。这种说法的隐义和上面的意思相同。

  还有一种说法是和宋朝的王安石有关。王安石的儿子死后,他担心儿媳红杏出墙,经常去儿媳妇居住的院子监视,儿媳误会了,就在墙上题诗说:风流不落别人家。王安石见到后,用指甲把这句诗给扣掉了。墙是石灰墙,王安石的举动就被说成了扒灰。

  还有一个版本说:有一次王安石走过儿媳的房间,看见儿媳睡在透明纱帐的床上,儿媳妇的肉体勾气了王安石的欲望,裤裆里的玩意儿渐渐支了起来。诗人王安石登时诗兴大发,在落满灰尘的墙上写了一句:“清纱帐中一琵琶,纵有曲意不能弹。”儿媳看到公公在墙上留下这样的词句,心里明白了是什么意思,就在公公的诗句后续上了一句:“愿借公公弹一曲,肥水不流外人田。”王安石看到儿媳的续诗,暗自高兴,正想和儿媳妇共赴巫山云雨,没想到儿子出现,他慌忙用袖子去擦拭墙上的字迹。儿子奇怪,问老父在做什么,王安石说:“在扒灰。”

  但是还听到一位冬烘先生说过,扒灰一词不是出于王安石,而是出自大学士苏东坡。他说:一个炎热的夏天,苏东坡坐作屋子里,看到儿媳妇从窗前走过,在阳光的照射下,苏东坡透过儿媳妇的纱裙,看到儿媳妇两天美腿若隐若现,心里很冲动,就在落满灰尘的桌子上写道:“纱罗裙中两琵琶,欲弹琵琶礼上差……”

  正写着,儿媳妇走进了屋子,苏东坡不好意思写下去了,就借故走出了屋子。儿媳妇看到苏东坡的诗句,抿嘴一笑,在苏东坡的诗句后面写道:“借与公公弹一曲,肥水不入旁人家。”苏东坡看到儿媳妇的诗句大窘,赶紧把桌子上的诗句擦掉。因为诗句是写在落满灰尘的桌子上,苏东坡此举被称为扒灰。

  扒灰不管是出自王安石也好,苏东坡也好,反正结果都是一样:扒灰就是公公要干儿媳妇。傻瓜几句闲话说过,请各位狼友还是看后面现代人写的真正的扒灰故事吧――


请点击◇版块评分◇
给书屋评分↓↓↓谢谢
◇版块评分◇


觉得不错
请点击下面红色的
[请点这里投票加分支持]
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