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灌肠进行时

2020-06-08 08:18:36

一炮成瘾
作者:采薇

灌肠进行时
  “还说不喜欢,我手指一插进去你就迫不及待的夹紧,要是大鸡巴插进去,你是不是要夹断我。”
  “我没有,我不是,我才不会。”采薇否认三连,在宁河再次插进去的时候疼的不行,采薇眼眶含泪,“好疼啊,不准再弄了。”
  “宁河,我跟你说,我早上才拉的粑粑。”宁河动作一顿,在采薇神气的瞬间,吻住了采薇的唇,“老婆,你这是故意的吗?”
  “没关系,我可以。”
  “啵!”的一声大鸡巴从骚穴里抽了出来,采薇几乎软成了一滩水,宁河走出了浴室,不过一会儿就走了回来,手里拿着一个东西,下一秒,冰凉的东西紧贴在采薇的菊穴。
  “薇薇,就300cc。”冰冷的水一点点灌入菊穴,采薇能明显感受到那股子暴涨的力道,采薇刚想脱身,就被宁河抱在怀里,鸡巴对准骚穴就插了进去,菊穴里正在被灌水,骚穴里被大鸡巴堵住,唇也被宁河吻的死死地,采薇连句话都说不出来。
  菊穴里的水越来越多,越来越多,采薇感觉自己的肚子都要撑起来了,宁河过分的压了压采薇的肚子,采薇有种自己要拉粑粑的错觉,终于,没有水再弄进去,下一秒,仪器自动动了起来,最顶端的位置似乎有个软刷子,还是电动的,开始一个劲的在里面冲刷,刷子摩擦内壁的瞬间,采薇整个人都开始颤抖,手不由自主的想要将那刷子拿出来,宁河怎会让采薇轻易得手。
  “老公,不要灌肠了,那小刷子要弄死我了,不要,又胀又痒,啊,好痒,啊,啊,老公,我不要了,真的不要了。”那种痒很轻很轻,但是很折磨人,采薇感觉自己要被折磨死了,无法止痒,几乎痒到了骨子里。
  宁河抱紧了采薇的屁股,“就两分钟,再刷两分钟就好了。”
  “我不要。”采薇泪眼朦胧,感觉自己要死了,难受的全身都是软的。
  “那等会我帮你舔,你就让我肏好不好。”宁河勾引着,采薇清澈的大眼睛里露出几抹迷茫,宁河淡笑不语,“既然老婆沉默,那我就当老婆是答应了。”
  宁河抱紧了采薇的屁股,将采薇的腿掰的大开,就在小刷子在菊穴里冲刷的时候,宁河紧贴着采薇,开始操弄采薇的小骚屄,采薇甚至能听见暗晃荡的水声,骚屄与屁眼里两种截然不同的水声传来,羞耻,刺激,敏感,惊恐与抗拒在采薇脑子里炸开,在采薇纠结的时候,宁河已经开始新一轮的操弄,溢出来的精液与淫水滴落下来,宁河肏的凶猛,动作却一点也不粗暴,采薇甚至能感受到宁河传递的那抹淡淡的温柔。
  采薇气闷的咬住宁河的下巴,眼眶红红的,见男人笑得如此开心,采薇瘪瘪嘴,扯开宁河的衬衣,一口咬在他的奶头上,男人的奶头过于硬,采薇气闷之下,力道根本没啥把握,宁河被咬的直抽气。
  灌肠时间到,宁河一点也不急,缓缓往前走,抵达马桶的瞬间,宁河快速扯掉,同时不忘记狠狠肏着小骚屄。
  羞耻的声音在寂静的空间了传递,类似与腹泻的声音噗噗噗的响起,水声弥漫,采薇觉得丢脸的不行,在对上宁河的脸时,哭的像个孩子。
  “呜呜呜,宁河你个王八蛋,呜呜呜,呜呜呜……”采薇哭的开始打嗝,宁河的鸡巴依旧肏在采薇骚屄里,屁眼里的小刷子还在运动,采薇哭了好一会儿之后,又被那股子极致的酥麻快感所吸引,宁河丝毫没注意到,挺着大鸡巴开始给采薇清洗,从骚屄到屁眼,清理的干干净净,采薇闭着眼,眼睛是红的,耳垂也是红的,脸也是红的。
  宁河可算是知道自己这次做的有所过分,将采薇擦洗干净后将她放在了床上,采薇是真的累了,躺到床上没多久就睡着了,宁河看着采薇紧闭的双眼,瞟了一眼自己还翘着的鸡巴,无声的叹了口气,好吧,暂时还是靠一靠五指姑娘吧。
  采薇醒来的时候全身舒爽,只要一想到宁河先前做的过分的事情,采薇脑子里乱的不行,耳尖、脸颊红的一塌糊涂,更多的是羞耻,采薇捂着脸,掀开被子时才发现自己什幺都没穿,想了想采薇反应过来,衬衣被宁河给撕掉了,裙子上全是暧昧的痕迹,肯定是不能穿了,采薇缓缓站起身,拉开了衣柜,从里面翻出一件衬衫套在身上。
  宁河很高,肩膀也很宽,宁河的衣服采薇穿起来还挺大的,衬衣盖住大腿,里面是真空的,一走动采薇感觉凉飕飕的,似乎随时都有风吹进来,采薇刚刚走出几步,休息室的门从外面打开,采薇吓了好大一跳,看见是宁河时松了口气。
  “饿不饿?”宁河走了进来,此时的他衣冠楚楚,白衬衣格外修身,丝毫看不出在白衬衣的阻挡之下胸膛上布满了红印。
  采薇的肚子叫了起来,宁河一把抱住采薇走了出来,采薇本想挣扎的,但在看见宁河的脸时,不知为何,采薇就没了声音,弱弱的顺从。
  宁河将采薇放在沙发上,旁边的茶几上摆满了食物,香芋排骨,香辣鸡,水蒸蛋,还有巧克力慕斯蛋糕,每一块都很小,有四块,看起来就很好,采薇食指大动,刚想拿起一块蛋糕就被宁河阻止,“先吃饭,再吃蛋糕。”
  采薇瘪嘴,在瞥见男人的冷脸时,直接认怂,宁河帮她挖了一碗香芋排骨,香芋很柔软很糯很好吃,排骨采薇不是很想吃,下意识的将排骨喂给宁河,宁河直接咬了一口,面对男人的毫不掩饰,采薇轻轻咳嗽两声表示自己的无辜,她这真的是下意识的动作,以前投喂室友投喂习惯了。
  采薇默默的吃着香芋,香芋真的好糯啊,吃的采薇欲罢不能,一盘香芋就此告罄,采薇默默的吃起了蛋糕,蛋糕很甜,带着巧克力微微的苦味,采薇还是挺喜欢的,嘴巴里都是蛋糕的味道,采薇享受的眯起了眼,一抬眸就发现宁河直勾勾的盯着她,采薇默默的将蛋糕趋向于她那边,将蛋糕分给宁河,她是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