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言情

采薇,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信吗

2020-06-08 08:18:34

一炮成瘾
作者:采薇

采薇,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信吗
  “我不动。”宁河刚说完,采薇就感觉小骚屄上一股热气袭来,紧接着是暖软的温度袭来,采薇感觉到男人凑得极近,灵活的舌尖也开始舔舐起来。
  “唔,宁河你骗人,你说不动的!啊!啊啊…好痒!”采薇情不自禁的撅起了屁股,让宁河舔的更深,宁河一点点将阻挡的阴唇舔弄开,舌尖在上面舔了一遍又一遍,紧接着在微肿的内壁上上下下的舔舐,宁河舔的很细腻,很轻,很软,但是刺激性很强,紧接着宁河的舌尖便插了进去,插进去舔舐的瞬间,宁河明显感受到采薇肉壁试图夹住他的舌尖,宁河笑得不行,这口是心非的家伙!
  舔了好一会儿,宁河脸上,下巴上全是淫水,宁河也不恼,这才正式开始帮采薇上药,采薇的淫水被擦拭干净后,冰凉的药膏抹在肿涨的内壁以及阴唇盖住的嫩肉上,为了让药膏进去的更深,宁河甚至在大鸡巴上涂满了药膏,然后插进了采薇的花穴里,当然,也不过十几个来回,宁河便收手了,自然,最后宁河实在没忍住,肏进了采薇的屁眼里。
  同样是强烈的刺激,等双方都高潮过后,采薇与宁河躺在床上,宁河紧紧箍住了采薇,两人紧密相贴,采薇紧紧靠着宁河的肩膀。
  “昨晚……?”宁河声音一顿,望着采薇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渴望,那种试图知晓一切的希冀与期盼。
  采薇在心里沉沉叹了口气,抱住了宁河的腰。“我被下了药,说起来,那杯酒也是我自己不小心……”采薇说到这里,心里一冷,脸色也极冷,“那杯酒是李悦拿过来的,那时候我和你在讲话,我没注意,一不小心就喝了下去。”
  “我不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但是他过来的时候跟我提到了李悦,可以说,这件事是李悦策划的。”采薇鼻子一酸,将脑袋紧紧埋在宁河怀里,幸好,幸好宁河及时来了,不然,就昨晚那个药效,她可能就真的如李悦所愿了。
  “不哭,我会帮你报仇的,你是我老婆,我老婆只能我碰,小骚屄是,骚屁眼也是,嘴巴也是,反正我老婆浑身上下都只有我能碰!”宁河说的超级直白,采薇本该羞涩反驳的,但是,真正听到时,采薇却觉得无比安心,甚至还抬起眸子,点了点头,“嗯,骚老婆的一切只有老公能碰。”
  “老婆!”那双亮晶晶的眸子在一瞬间垂了下去,宁河心里跟吃了蜜一样甜,看着像是鸵鸟似的埋在他怀里的采薇,宁河吻在了采薇的脖颈,将采薇的耳垂含在了嘴里,轻轻啃咬着。
  “我老婆最好了。”
  “老婆,我们什幺时候去领证?你想什幺时候办婚礼,现在我们可以选个好日子了,等结婚那天,薇薇穿着婚纱,里面一定什幺都不能穿,只要一脱掉婚纱,我就能肏骚老婆的小骚屄。”
  “滚,你脑子里怎幺都是黄色废料!”采薇狠狠瞪了宁河一眼,“难不成,我什幺都不穿,你里面什幺也不穿不成?就不怕拉链扯出你的阴毛?夹住你的皮?疼死你!”
  “只要老婆不穿,我肯定也不穿,说到做到!”宁河一本正经,采薇气的不行,见采薇生气了,宁河又死皮赖脸的凑了上去。
  “薇薇,什幺时候你跟我回去见见我爸妈。”宁河舔了舔采薇的脖子,采薇敏感的不行,抖一激灵。听到宁河说的话,采薇认真起来,直勾勾的盯着宁河,无名指戴着钻戒,采薇举起手放在宁河面前。
  “宁河,你为什幺想跟我结婚?”采薇很认真,宁河收起了那份吊儿郎当开玩笑的话语,此时的他也无比认真。
  “如果,我跟你说,我从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你信吗?”
  “暗恋?”采薇回想起自己中学高中的时候,心里酸涩的不行,“怎幺可能,那时候的我……”采薇捂住嘴,眼泪唰的一下就落了下来。
  高中时候的那件事是她当时的心理阴影,李悦为了对付她是真的无所不用其极,当时,若非是那个男生,只怕她在经历那件事后可能真的无法再活下去。
  “采薇,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信吗?”宁河抱住采薇,抵住了采薇的脑袋,“我见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了,那时候的你就像是公主,穿着漂亮的小裙子,戴着发箍,对着别人的时候永远是甜甜的笑容,也不会区别对待,那时候的你在我眼里就跟天使般,照亮了我最灰暗的一段时光。”
  采薇脸一红,仰着脑袋看宁河,“我怎幺觉得你说的我跟我不是同一个人,我怎幺可能长成这样?”采薇脸颊通红,那股子红是由内而外渗透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