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诡秘之主-改编版】 (02)

2021-02-16 20:46:36

作者:周黑粥

首发:禁忌书屋

新的一章送到,希望大家喜欢,另外请多多支持原作者爱潜水的乌贼。不加色情的诡秘之主原作更值得一看。

------------------------------------------------------------

昏黄摇曳,帐篷内似明似暗,瞬间多了几分神秘的感觉。

周明瑞将目光从那不断晃动的白腿上移开,不动声色坐下,目光扫过桌上的塔罗牌,发现有自己熟悉的“魔术师”、“皇帝”、“倒吊人”和“节制”等主牌。

“罗塞尔同志难道真是‘前辈’……不知道是不是我大吃货帝国的老乡……”周明瑞嘴角微动,一阵恍惚。

他还没来得及看完桌上翻开的纸牌,号称“占卜很灵”的女子竟然俯着身子用嘴将所有的塔罗拢在一起,叠成一堆。

“你来洗牌、切牌。”她伸出柔软的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说道。

“我来洗?”周明瑞下意识反问,看过她刚才那充满诱惑的动作以后,他心中对面前的这位名义上的占卜师其实是第三服务业从事人员的猜测越来越强烈。

占卜师露出浅淡的笑容道:

“当然,每个人的命运只有自己才能占卜,我只是一个解读者。”

周明瑞当即警惕反问:

“解读不额外收费吧?”

作为键盘民俗学家,类似的伎俩我见得多了!

占卜师明显愣了一下:

“免费的。”

过了许久,她扑哧一下笑了出来

“我就这么不像占卜家么.....”

忽然,周明瑞发现自己竟然一直都没有看清面前这个占卜师的脸,就像刚才,自己只能通过她的笑声知道她笑了。

或者说,自己甚至一直都没有意识到自己不能看清面前这个占卜师的脸,自己的意识似乎一直都被什么隐秘的雾气遮住了。

而此刻意识到以后,凝神看去,周明瑞发现她的脸上好像蒙着半透明的薄薄黑纱,唯有眼睛里一片宁静。

周明瑞将自己的左轮手枪从口袋里拔出了一点,来到异世界,碰到奇幻事件,而且女人还这么露骨的勾引,这种套路他见的太多了。

帐篷内顿时陷入了一片寂静,周明瑞是不知道面前的女人在搞什么鬼,而女人则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陷入了沉寂与呆滞。

周明瑞刚想开口问话,女人忽然将身子压在了桌子上,朝着周明瑞靠了过来。

这个时候她脸上那仿佛半透明的薄薄黑纱似乎也消失不见了。一副笑脸和一眨一眨的清澈明眸显现了出来。

“弟弟”她忽然声音略微沙哑的喊了一句。

周明瑞心中一阵奇异的熟悉感涌了上来,似乎和她一起相处了上万年一样的熟悉感,下意识的觉得面前的这个女人值得信任,但还是基于理智,问道:“弟弟?你是谁?”

女人此时已经凑到他的身旁,趴在他耳边说道:“嘘,乖,姐姐帮你....”

然后只见她转过身躯,双腿蜷起,把屁股慢慢的贴到周明瑞的身上。

周明瑞心中的奇怪感觉越来越强烈:“我已经警告过你了,我没有钱,你这样是从我这里拿不到钱的”

“钱?噗.....”

女人像是听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笑了出来,即使是在这种香艳场景下,她的声音依旧散发着一种让人宁静的感觉。

“弟弟,姐姐我现在可能最不缺的就是钱了.....”

说完周明瑞就发现自己的手不受控制的摁在了她的胸上,虽然隔着衣服,但仍然能感觉到那种圆浑,满手软腻。

周明瑞的手就放在女人的胸脯上,女人看着他,他也看着女人,相对无言,又是沉默良久。

不过这次,周明瑞是动不了,也说不了话,女人则是竟然在此刻又陷入了像刚才一样的诡异沉寂。

过了好大一会。

女人才开始动了起来,只见她转过身体,两条纤细美腿整个的缠在了周明瑞的腰上,宁静的眼睛里满含慈爱的说道:“弟弟,接下来的路你会很难,辛苦你了。”

周明瑞努力的看向她,想说什么,却发现自己的喉咙仿佛被什么东西藏了起来,自己完全不能发声。女人接着说道:“让姐姐帮你减轻下压力吧。”

然后她竟然直接将手放在了周明瑞的双腿之间,轻轻地捏着,伴随着动作,还发出了一声声的喘息,宁静之中又充满了魅惑,让周明瑞心头猛地跳动,一阵阵躁热之感。

周明瑞渐渐的失去了任何抗拒的意识,只是看着这个自称自己姐姐的女人露出的白腿,感受着她那白净修长的纤纤细指,轻巧的撸动着自己,一股原始的冲动感在身体内来回乱窜。

恍惚之间,感受到她竟然身子向下一滑,挤进了桌子的下面,伸手将自己的裤子褪了下去。周明瑞转动着自己的眼球努力往下看,只看到她此刻眼睛眯成了一道缝隙,也正眼神迷离的看着自己。

这画面的冲击感实在太强了,更刺激的是这个女人已经轻轻握住已经昂扬挺拔的小周明瑞,或者准确来说,是小克莱恩,正上下套弄着。

然后,

倏地张开嘴,

缓缓地将它含了下去。

此时,远处好像是黑夜女神教会的大教堂的钟声当当传来,悠远而空灵。也许,一排排的人们正在那里安静的祷告着,赞美着女神。   

而周明瑞只觉得,小克莱恩整个被含下去的感觉真的是太好了,自己竟有种重获新生的错觉,即使自己前不久刚刚穿越了一次。

也不知为何,周明瑞此刻也不想努力往下看了。只是舒服而惬意的感受着那灵活的舌尖不断地跳动,这种舒爽刺激的感觉,如果他能动的话,他肯定要用手指叩动几下面前这个并不斑驳的普通桌子,然后轻轻的咳一下。  

可能是许久没有发泄的缘故,即使把以前地球上的经历也算上,他也好久没有过性生活了,而这个身体的原本主人克莱恩的记忆片段里也是丝毫没有过相关内容。周明瑞只感觉自己快感越来越强烈,而桌下的黑衣女子似乎也感受到了,渐渐加快了吞咽速度。

终于,他感觉背脊一麻,再也坚持不住了,喷涌而出。

全部灌进了正匍匐跪在地上的女人的嘴里。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

周明瑞靠在椅背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然后他发现自己可以动了,低头向下瞧去,只见这个黑衣女人也正睁着大眼睛向上望来,朦朦胧胧。

眼光依旧让人感到宁静。

嘴角,

有白色的液体溢了出来。

贴主:周黑粥于2020_05_02 11:05:54编辑
贴主:周黑粥于2020_05_03 18:10:02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