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美少女天倫之樂(美人教師版,綠茶閨蜜續篇)

2017-09-20 08:33:29

 這篇可以獨立欣賞,不過劇情是延續「綠茶閨蜜版」。

 
女主人設是變身女,不喜勿看。
 
 
 
美少女天倫之樂(美人教師版)
 
作者:齊人
副標:仙子樓系列
 
 
 
  因為不想跟熱戀中的男友分開,初三時我拒絕了所有女子儀隊名校的招攬、跟原本異地戀的男友一起考上以升學為導向、充滿書卷氣的傳統高中。
 
  那所高中其實以前也有女子儀隊、但參賽成績很差、早就沒有活動,根本招不到新人。我長得非常非常漂亮、臉蛋肌膚身材都極為完美、嫩白的長腿尤其誘人,所以入學後校方就以我為核心開始重建儀隊,校友中的儀隊迷學長也爽快地慷慨解囊、光是新版儀隊服的樣式就設計了幾十套。
 
  儀隊女生平常上學可以穿更好看的校服上衣、搭配超可愛的迷你裙、又有獎學金可拿,很快就在校內初步組建了新儀隊。不過校方的野心很大、不想繼續在比賽中陪榜,所以我直到高三才帶領新儀隊參加全國大賽的表演賽,在實況轉播中一舉拿下示範賽的優勝金獎。
 
  因為新版儀隊服非常好看、超級可愛、又有電視轉播加分,我畢業後加入儀隊的學妹們還是源源不斷。大學時我有空就會回去指導學妹,不過嫁給初戀男友後我們回到童年的老家工作,就很難再千里迢迢地回母校看學妹了。
 
  我其實從來沒拿過任何一個正式比賽的獎盃,但同期的女子儀隊隊長常常在受訪時提起我、對我的評價很高。家鄉那所女子名校近幾年儀隊成績不好、很需要我從零開始組建新儀隊的經驗,所以我接受了她們提出的高薪聘書、在當年跟我擦身而過的女子儀隊擔任指導老師。
 
  為了真正了解儀隊中的問題,我沒有以老師的身份空降,而是請校方準備了假學籍,偽裝成新生從一年級讀起。已經大學畢業、又是人妻的我,身材當然比一般高中女生更好,不過儀隊名校每年都會錄取特招生、她們的肌膚或身材往往可以跟我比美,所以娃娃臉的我沒有引起懷疑,畢竟當初轉播的表演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了,學妹們根本不可能認得我。
 
  雖然只是假身份,穿上從前憧憬的名校校服還是讓人家十分開心。領到校服那天老公也跟我一樣興奮,下班一回來就和cos成高中女生的我做愛做到半夜,直到兩個人都饑腸轆轆才爬下床去微波早已冷掉的晚餐、然後稍稍填了點肚子就在廚房裡又做了起來。
 
  打扮成高中女生的我,似乎比平常看起來更嫩更清純,社區裡好多人都把我當成我妹妹、我老公的小姨子。因為可能要偽裝好幾個禮拜、解釋起來很麻煩,我跟老公就對外宣稱我回娘家照顧母親,我妹妹這個學期暫住我們家、之後會出國留學。
 
  我本來就是社區裡的女神、最美最性感的仙子,沒想到我妹妹居然也這麼漂亮、身材這麼好、一看就知道是儀隊特招生,社區裡的中學、大學男生都紛紛寫情書追求穿校服的我。
 
  老公最喜歡一邊拆那些情書、一邊聽我嬌滴滴地叫他姐夫。如果我不是爸媽的獨生女,一定會忍不住收緊他的領帶、逼問他到底想對小姨子幹什麼。
 
  儀隊特招生的校服非常騷非常淫蕩、裙子超級短,穿成那樣根本不可能去跟那些色瞇瞇的大叔擠公車,所以我每天都在社區大門邊等姐夫把車開出來,用小手按著短到不行又輕飄飄的、隨時都會走光的裙襬,等姐夫下車來為我打開車門,然後優雅嫵媚地彎腰、側身,在那些拼命想視姦我裙底的男人面前、晃著白花花的大腿坐進姐夫車裡。
 
  社區裡好多女性都發短信給我,提醒我要防火防盜防小姨子。雖然她們知道我跟老公十分恩愛、感情極好,但那也架不住他身邊有個年輕漂亮、會勾男人、容貌身材又一點都不輸給姐姐的性感儀隊妹啊!
 
  老公最喜歡一邊讀那些短信、一邊聽我羞答答地喊他姐夫。如果我不是他苦苦追求的初戀女友、人生的第一次也交給了他,一定會忍不住揪住他的耳朵、逼問他到底想對年輕漂亮的小姨子幹什麼。
 
  大家都是剛入學的新生,我沒費什麼工夫就和一年級的儀隊同學混熟了。不過近幾年的低迷成績和她們沒什麼關係,我還是得想辦法打進學姐的圈子才行。
 
  機會來得比想像的快,因為我是一年級最漂亮最迷人的女孩,學姐們辦聯誼時直接把我加進了名單。我明明都嫁人了,本來根本不想去,不過老公勸我去看看也好,反正有GPS,他可以隨時掌握嬌妻的行蹤。
 
  我的初戀男友就是現在的老公,以前根本沒聯誼過,所以頭一次參加完全是本色演出,表現得就像真正的一年級女生。
 
  美麗性感的我雖然沒怎麼打扮,還是輕鬆成為在場女孩中最耀眼、最吸引男生目光的女神。明明跟學姐穿的是同一款校服,我的奶子卻比學姐更大、柳腰更細更滑、屁股又圓又翹、短到極點的裙襬下露出一雙嫩白無瑕、凝如羊脂的絕世美腿。
 
  我的身材、衣裙看起來是那麼騷那麼辣那麼淫蕩,但我羞紅的臉蛋、恬靜的舉止、有點不知所措的小動作,卻又讓我顯得清純無比、柔媚可人,就像是從來沒談過戀愛的小女孩。
 
  被我抽到機車鑰匙的男生都長得還算不錯、對我也十分溫柔百般討好。不過我對他們沒興趣,所以每次重抽鑰匙我都參加,讓那些載過我的男生大失所望、其他等著被抽的男生興奮期待。
 
  學姐對我的表現非常滿意,回去後隔沒幾天就又把我帶去聯誼。這回的對象就不是高中男生了,而是有錢有車有房的單身大叔,年紀從二十出頭到三十歲左右。
 
  既然已經知道儀隊成績變差的原因,我就沒打算繼續玩下去了。不過被我抽到豪車鑰匙的男人我正巧很熟,他是我高中母校學長、一個超有錢的儀隊控,當年新儀隊能夠順利成軍、根本少不了他的猛力支持、精力傾注。
 
  我長得非常非常漂亮、身材超級好、又是新儀隊的隊長,當年自然是被儀隊控的學長好好地幹了個飽,高中三年跟他上床的次數早就多得數不清了。
 
  偽裝成高一女生的我竟然被學長抓了現形,害人家羞得要死,小手輕輕捧著剛剛抽出來的電子鑰匙來到他面前,紅著臉蛋任由學長用公主抱把我捧起來、抱進房裡狂抽猛幹。
 
  這回的聯誼學姐當然也很滿意,本來她們還擔心我可能會反抗、不肯跟男人交合。跟學長在床上重逢、被幹得媚眼如絲俏臉含春衣衫不整的我,第一次賣淫就順利成為儀隊援交集團的核心成員、領導階級。
 
  最美又最騷的我,當然是被最帥又最有錢的學長包下了。不過形式上的抽鑰匙儀式還是會請我參加,畢竟其他男人都非常非常非常想幹我。原則上我只跟包養我的學長做愛,但如果被我抽到的男人能讓我滿意,我也可以選擇跟他上床、讓包養我的學長去讓別的女孩抽鑰匙。
 
  我的容貌肌膚身材本來就不是學姐她們能比的,打扮成高中女生後更是美得不方物、明明清純無比卻又騷得沒法形容,讓那些想幹我的男人每一次都會自願上繳大筆資金、試圖打動我的芳心、從學長手中截下我這個淫媚到極點的絕色狐狸精。
 
  因為真正的聯誼內容都瞞著老公,本來我根本沒打算給其他男人幹。不過考慮到援交集團的安定和諧、穩定營運,我不可能一直只跟學長做愛,一定要給其他男性會員一點點的希望、一點點的機會。
 
  紅著臉蛋羞答答地跟學姐討論過後,我選擇了性能力最強的那個大叔。能入會的當然都很有錢,不過他在會員裡算是最窮又最醜的,所以得到我的身子後他在會員中的江湖地位一下子拔得好高,人人都想知道他到底憑什麼得到女神的芳心與認同、還一直把我幹到聯誼結束前的最後一秒才保持著交合的狀態、從房間裡把仍然緊緊痴纏著他、不肯放開他、小穴狠狠咬著他肉棒的我抱出來。
 
  我的粉紅乳頭與美鮑淫穴一直都保持著處女般的嬌嫩模樣,就算是那回一邊被幹一邊被大叔抱出來,我的淫蕩小穴也在肉棒拔出後迅速合攏緊閉,根本看不出我剛剛才被男人中出內射過無數次。
 
  明明是個人盡可夫的小淫娃,偏偏我的臉蛋卻是那麼清純、那麼可人,好好穿著衣裙時看起來就像最高貴的處女大小姐,一點都不像是會出來賣的騷貨、被無數男人幹過的破麻。
 
  因為在援交集團越陷越深,我只能繼續扮演女子高生、我老公的小姨子、我自己的親妹妹,每天穿得性感淫蕩讓姐夫載我去學校,然後在晚上的聯誼活動中認識更多的男人、享受更多的性愛、在精液的湧泉中徜徉、在金錢的魔法中迷失。
 
  如果援交集團沒有崩壞的話,我大概一輩子都會陷在裡面吧?幸好學長動用關係、趁我月事來時調動大批警力、把正在交合的所有男女會員都包了餃子。
 
  我的學生身份本來就是假的、學籍通通都是偽造的。援交集團的女神就這樣消失在無聲無息中,我也順利為校方解決了儀隊成績下滑的問題。
 
  援交集團本來就是因為我高中畢業、學長沒法繼續幹我,才閒著無聊弄出來的。這會兒他又能跟我做愛了,又捨不得我被別的男人幹,自然就把一手創建的組織扔得乾乾淨淨。別的儀隊妹既沒有我美、又沒有我騷、幹起來還沒有已婚的我緊,對學長來說丟了一點也不可惜。
 
  因為不方便立刻回儀隊任教,又不好跟老公解釋,我暫時到學長的公司擔任秘書。對社區裡的人來說,我從娘家回來了、我妹妹出國了,老公也以為我每天開車出門是去當老師,完全不知道我其實是去女校對面的商業大樓跟學長做愛。
 
  學長的辦公室正對女校的儀隊練習場,常常可以看到儀隊妹的超短裙被風掀起來、露出裡面的情趣內褲和淫嫩美鮑。在跟我重逢前他就是靠這點微薄的樂趣打發時間,直到這會兒才能在自己的大樓裡安安心心地享用我、調教我、一邊幹我一邊跟我討論對面的女子儀隊該怎麼改善。
 
  學長只是單純的儀隊控、對女孩子根本不了解。我雖然被視為儀隊重建專家、卻從來沒研究過正式比賽的評分、貓膩、內幕、潛規則。每天從一上班就要被學長一直幹到傍晚,我除了分析對面的儀隊之外也沒什麼事好做。在學長的男性視角輔助下,我很快就整理了幾個改善方案,通通交給對面的女校嘗試。
 
  二年級的援交骨幹全被抓了,新的儀隊核心都很認真練習,新方案的成效很快就在比賽成績上反映出來,讓校方對我這個又漂亮又專業的儀隊老師非常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