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还是手打版,有遗漏,比如在第十集中,

2016-05-03 10:11:50

手打:
【「好像是姓岳……啊,对了!」
  碧奴忽然掩住口吃吃笑道:「他总有很多花样,还请了人来教我跳舞。每次我做出来新花样,他就给我做新衣服。搞我的时候他都好大声,有一回他在葡萄架下把我绑起来,搞得我流了好多的水……」下,张口含住他的阳具。被她柔黏的香舌一卷,肉棒迅速在她口中勃起。】

原书:
【「好像是姓岳……啊,对了!」
  碧奴忽然掩住口吃吃笑道:「他总有很多花样,还请了人来教我跳舞。每次我做出来新花样,他就给我做新衣服。搞我的时候他都好大声,有一回他在葡萄架下把我绑起来,搞得我流了好多的水……」

碧奴絮絮说着那个男人在床上的花样,却连他的姓名都记不清楚。程宗扬心里发急,“你怎么认识他的?”
  “他从我们族里路过,过来和我搭讪。然后我就跟着他了。”
  “这么简单?”
  碧奴娇笑道:“他说送我一匹丝绸呢,你知道,丝绸可是很贵的呢,我拿了丝绸,就跟他睡了。我爹爹差点气死,后来他领我走了很远的路,到他家里。”
  “然后呢?”
  碧奴想了一会儿,“我也记不清过了多久,有天他给我们每人一些钱,让我们回家去。我就和莫五一起走了。”
  “莫五是谁?”
  “一个年轻人,经常带着马到宅里来。嘻嘻,他送过我一串很好看的项链,让我趁他不在的时候跟他睡觉。拿了钱,我们一起离开宅院,没几天我发现自己大了肚子,那些钱也用完了。莫五把我交给一个商人,自己走了。”
  “那个商人跟我睡了几天。后来听说我是从那个宅子里出来的,吓得脸都白了,什么都不敢问就让人把我送回来。”碧奴笑道:“然后我就到了这里。”
  “那个姓岳的男人,你喜欢他吗?”
  “有什么喜欢不喜欢的?”碧奴啐了一口,“都是他,搞大了我的肚子,让我好几个月都整天吐,还生了个白痴。”碧奴嫌弃地撇撇嘴。
  程宗扬在脑中勾勒出碧奴的经历,她因为一匹丝绸,作了岳帅的姬妾,却对他的身份漠不在意,能记得的只是吃的穿的用的;那个莫五,怎么听都像是岳帅宅里的马夫,用一串项链把她弄上手,然后趁岳帅遣散姬妾的时候把她带走,说不定还骗光了她的钱,又把大肚子的她卖给一个商人。那个商人得知她是岳帅的姬妾,不敢再留,让人把她送回南荒……
  这个女人如果不是被人弄坏了脑子,就是一个天生的白痴!
  碧奴丰韵的臀肉在程宗扬腿上摩擦,唇角笑吟吟翘起,眼中湿淋淋都是妖淫的媚意,似乎对她刚刚述说的经历毫不在意。
  原来白痴也是可以遗传的。程宗扬带着一丝怜悯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