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乡村猎艳)田野花香 第91-93章

fu44.pw2014-09-30 09:54:00绝品邪少

“好啊!”陈宁雅并没有露出陈炎预想那样的羞涩,反而是落落大方的应了一声,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很高兴。

吃饭的时候陈宁雅也喝上了酒,酒助谈兴,她的话多了起来。陈炎却是有些心不在焉,眼前时不时的朝后边的赵水清瞄去!

“黑子哥,你还记得张二狗吗?”陈宁雅已经喝得有些醉眼迷离,没了以往那种娴静,却是变得豪放起来,打了个酒嗝后嬉笑着说:“那次开村门代表大会,那家伙讲话讲到一半的时候裤裆里掉下来一个WSJ。哈哈!”笑得是花枝招展,玉体乱颤!

“记得,不过那家伙也有些冤!他是犯了痔疮拿他老婆的垫上了,结果讲话时一激动就掉了下来!当时那个劲啊!我估计他是恨不得当场自杀。”说起这事陈炎就来了精神,毕竟张二狗的这次卫生巾事件也算是一个牛B的经典。

“对,对!”陈宁雅说完往后躺到了炕上,双目含春的问:“黑子哥,你猜我有没有带呢?”

陈炎看着她小脸上露出的媚态,心里顿时就咯噔了一下。直接的勾引,要是没喝酒的话估计她是说不出来这种话的。马上强忍心里的冲动摇了摇头说:“YY,你喝多了!”

“我没喝多!”陈宁雅突然歇斯底里一样的将陈炎推倒在炕上,火热的小嘴胡乱的在男人的脖子和脸上亲了起来:“黑子哥,我喜欢你!”

“YY,先去睡吧!你还小。”不知道为什么,赵水清更能勾起陈炎的兴趣,当然陈宁雅这样漂亮的少女也是不错,不过一比之下就逊色了不少。尽管她胸前的柔软都贴在了自己身上,但陈炎还是开口劝慰道。

“没有,我没有!我已经十六了,我知道男人和女人该怎么办。我懂的!”陈宁雅似乎是在宣泄什么情绪一样,好一会后突然哭了出来:“黑子哥,你是不是喜欢我ma?”

“没有,你瞎说什么啊!”陈炎吓了一跳,和秦兰的事被叶静戳穿了,和二婶的事两个堂妹也都知道。但眼下自己和赵水清这个植物人美妇半点关系还没发生,被这么一说太冤了。其实得等有些实质性的事发生那老子也算死得其所。

“没有?我妈妈的生活一直是我照顾的,她衣服动一动我都知道!何况那天搬去镇里的时候等我回她房间一看,她下面还有一些水!难道你还当我是那个什么都不懂的小Y头吗?”陈宁雅伏在了陈炎的身上痛哭起来。

MD,陈炎心里骂了一句!为什么这些女孩子一个个看起来不像是高智商,但都把自己的好事给揭穿了,早知道那天直接就把她干了得了!还能留下一些白色的东西也不算冤枉,不过脑子一机灵马上就说:“哪有啊,那天我根本就没进去!是天太热捂出汗了吧。”

两人说话的时候赵水清已经睁开了眼睛,尽管她没办法左右自己的行动。但还是能稍微的听见女儿的哭声,如果不是身体不允许的话估计现在应该是一副母子情深的画面了。

“黑子哥!对不起。”陈宁雅坐起身来,明显还是不相信陈炎的话。手拿起啤酒喝了一口后,脸色一正说:“我和你说个事,你要是不同意的话就当我没说过好吗?”说完满脸期待的看着陈炎。

“什么事,你别哭了我都答应你还不行吗?”陈炎这时候也是有些心虚,看了看赵水清又看了看哭得和小花猫一样的陈宁雅后一脸苦相的说道。

陈宁雅擦了擦泪水,默默的将一罐子啤酒喝下以后沉默了好一会,似乎是借着酒胆,咬了咬牙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黑子哥,你知道我妈现在是植物人。医生说了一般康复的几率很低,用亲情创造出来的奇迹也是不少。有的是受刺激而醒过来的,但这两办法我用了都没什么效果!剩最后一个了,我,我想试试。”

“什么办法?”陈炎疑惑的问道,现在陈宁雅也喝醉了,就连坐着的时候都左摇右晃。

“就是,拿那个男女之间的事刺激她!”陈宁雅到底还是一个比较含蓄的女孩子,即使是强迫自己灌入那么多的酒。但说完这话还是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去,脸颊的红润看不出是酒精的作用还是羞涩的红晕。

“啊!”陈炎没想到她会说出这样的话来,马上就大脑当机了!这是什么意思?让自己和赵水清上床?

“黑子哥,行不行啊!你教教我就可以了,我自己来。”陈宁雅马上又是一副哀求的神情,看起来楚楚可怜让人心动不已。

靠,原来不是让老子占这个便宜啊!陈炎一听不由的有些失望,不过却是脑子一闪想出了一个好主意:“那,你把门关上吧!”

“已经关好了!”陈宁雅的表情有些尴尬。马上起身把炕桌放到了地上,只留下两瓶啤酒和陈炎的烟,又起身扑着柔软的被褥!打开了空调做起了准备。

陈炎扫视了一眼,好嘛,小妮子是有备而来的,门,窗帘什么的一早就已经都弄得严严实实的。

“小雅!”陈宁雅将房间里的灯关了以后,就剩下一盏昏暗的黄色台灯了!陈炎看着她娇媚如花的模样不禁深情的喊了一句!这时候炕上已经都扑了柔软而又清香的新被褥,似乎有催情的效果一样让整个房间的空气都变得燥热起来。

陈宁雅脸红红的将自己的衣服慢慢的褪去,背心,短裤!露出了只穿着贴身内衣的娇人瞳体,平坦而又结实的小腹,坚挺有弹性的小屁股,圆润却又饱满的小美乳,看起来就B左右的尺寸,但握在手里肯定是刚刚好。身材的比例完美无缺,如果不是她所在位置。看起来更应该像是一个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

剩下的两件贴身衣物陈宁雅犹豫了好一会后根本就下不去手,看着陈炎像是要吃人一样的眼光!她只能羞涩的躲到了母亲的旁边,吐气如兰的说:“黑子哥,你来教教我好吗?”

“好好!”陈炎已经被眼前比一切风景更美丽的一幕彻底得说话都不利索了,母女两都只穿着两件很容易就能脱掉的贴身衣物,一个羞涩稚嫩,充满了少女迷人的朝气,而另一个却是成熟丰润,尤其是那股充满诱惑性的娴静,更是让人欲罢不能。让陈炎本能一样的向她们靠近!

“黑子哥,你,热的话把衣服也脱了吧!”陈宁雅看着陈炎双腿中间早已经是顶得高高的小帐篷,红着脸好奇的看着它!缓缓的说道。

“你来帮我吧!”陈炎感觉自己的呼吸都加快了,母女花近在咫尺!似乎在等待自己去享用一样,安稳一下急速跳动的心脏。告诫自己千万不能急色,如此的人间美味应该好好享用才是。

“你自己脱吧!”陈宁雅用一副哀求的语气说道,一双小手放在身下不停的交错着,难掩她心中的紧张。

“不行,我就要你帮我!”陈炎用半跪的姿势往前靠了一下,这样正好把自己的老二放到了陈宁雅的面前。

陈宁雅到底还是个处子,即使是借着酒胆也对男女之事有些害怕。不过看着陈炎期待的眼神,心里一动只能咬着牙伸出还有些颤抖的小手慢慢的接近了裤子的松紧带,闭上眼睛用力一拉,居然外裤,NK一起拉了下来。

“啊,你怎么连我NK也脱了!”陈炎看她这副模样顿时忍不住笑了一下,不过却是慢慢的坐下把自己身上脱了个精光!露出了坚硬的大老二和一身结实的肌肉。

“啊!你快穿回去啊。”陈宁雅小小的转过头来,偷看了一眼后惊呼了一声。

“没事,这样凉快!”陈炎脑子里已经充血了,这时候老二有些硬得发疼。不由的伸出手去摸上了美妇光滑洁白的美腿,一脸色意的说:“YY,你看你还穿着这些衣服多麻烦啊!还是脱了吧。”

【此处删节,被删均为极品文】

一:请凭订阅纪录索取,不会截图的请发帐号密码。

二:请注明索要的合集!

三:暂时不出单章,请支持正版的朋友等待合集!

陈宁雅扭捏了一下,正不知所措的时候陈炎已经有些不耐烦的将她扑倒在炕上,直接吻上了她香甜娇柔的红唇。品尝起少女娇嫩的味道,一手已经迫不及待的饶过她的后背慢慢的找到了par的扣子将她解开。陈宁雅惊了一下后马上又被陈炎娴熟的手法弄得情动起来,不由自主的伸出小香舌跟着男人的引导一起交缠起来。

“真美啊!”陈炎将她吻得无法呼吸以后,这才慢慢的离开少女的小嘴,抬起身一看她娇嫩的小美乳正随着急促的呼吸一挺一伏的!马上又低头含住了少女一只可爱的小乳头舔弄起来。

“哥!”胸前传来断断续续的快感刺激着处子的神经,陈宁雅羞得闭上了眼睛,不过却是像回应一样的扭动着她青春的身体,一双玉手按在了陈炎的头上。像是要把他推开一样,但却更像是想把男人按在自己的胸脯上。

“小雅的身体好香啊!”陈炎一边赞赏着一边慢慢的往下亲吻着,小腹,直到了美腿上边都残留着口水,陈宁雅更是被弄得周身燥热像有千百只蚂蚁在身体里爬一样,下身也留出了不少美妙的爱液将整个小NK的中间都打湿了一片。

“别,别!”就在陈炎将她的内裤往下拉的时候,陈宁雅马上矜持的挣扎了两下。不过却是稍微的抬高了一下小屁股配合着将自己最后的一点遮羞物都褪去。

“小雅,舒服吗?”陈炎看着鼓起的小丘陵和少女稀少的体毛,心里像是着了火一样!为了慢慢的把她品尝一边。强忍住想马上就入侵小花穴的想法,一手轻轻的在她两腿中间逗弄着,一边和她湿吻起来,另一只手也马上覆盖上了少女坚挺的小乳房上边把玩着!两人的身体贴得紧紧的,像是恨不得将对方也纳进自己体内一样。

“讨厌,别问我!”陈宁雅这时候像刚泡过热水一样,如雪的肌肤变得红润无次。连说话的时候都没什么力气了!娇媚的看了陈炎一眼后颤抖着说:“黑子哥,这样就行了吗?”

“是啊,你去试试吧!”陈炎马上就将她放开了,心想这可是看表演的好时候。自己千万不要心急!

陈宁雅休息了好一会后,才有些不舍的看了看陈炎后,不好意思的说:“黑子哥,要不你先出去一下!我给我妈脱衣服了。”

“我在这帮你看着!哪不对我告诉你。”陈炎心里骂了一句,都脱成这样了。老子差点就爆血管,这时候好戏要开始你居然让我出去!太TM没人性了吧。

“不行,这是我妈啊!不得脱衣服才行吗?”陈宁雅又是为难又是歉意的看着陈炎,低下头去红着脸,声音低得都快听不见:“一会人家再陪你好不好?”

“我在这有什么关系啊!再说了这都几点了你让我出去喂蚊子啊!”陈炎的语气有些不善了,这样捉弄人也太狠了吧!

“对不起黑子哥,你在这!我,我。”陈宁雅我了好一会都快憋过气了,就是不好意思说出接下来的话。

  “好吧!”陈炎僵持了一会,叹了一口气说道。虽然眼前有一对绝美的母女花,但自己也不是禽兽啊!总不能在这时候霸王硬上弓吧!来日方长有的是时间,不过看着陈宁雅难为情的可爱模样又忍不住出口调戏道:“嘿嘿,要是一会你ma的反应不大的话,你可以试试看用嘴给她舔舔啊!”

  “黑子哥!”陈宁雅小脸红得都快像关公了,听到这样露骨的话马上就娇嗲的看了他一眼。

  “可别忘了哦!”陈炎这时候也只能无奈的穿起自己的NK走出了房间,回头看一看炕上穿着稀少的美妇和一丝不挂的陈宁雅,眼泪差点都想掉下来了!无奈只下又套出短裤,拿着烟和啤酒蹲到了院子里慢慢的喝起来,眼睛却离不开屋子里的灯光。现在已经十多点了,蚊子也有休息的时候,在漆黑的乡村夜空中时不时的回荡着虫儿的鸣叫,和晚风掠过的呼啸。但也是让人稍微的冷静了一些。

  突然一抬头,看见一个人影快速的在院子里走过,脚步蹒跚,走路都不太稳,而且线条婀娜!应该就是喝醉的赵水宁了。不过她半夜的起来干什么?想到这陈炎心里就一阵躁动,毕竟刚才被挑起的火实在太大了!眼下还有一个迷人寡妇在,这难道是上天对自己的眷顾?

  陈炎看她走进了浴室,马上也跟了进去!农村的浴室大多都是老旧的木门,即使陈宁雅家已经换上了新式的铁门但却不忘了在内墙的居高点上掏出两三个透气孔,如果奖金有两米的高度但陈炎只是搬来了一只凳子就可以站得上去,这一刚上去一看顿时就血脉喷张。

  赵水宁明显是刚刚吐完,洗手池里还有一些污物。而她这时候小脸通红,气喘吁吁的似乎很难受一样,看了看自己的小衣服上也沾上了一些。皱了皱眉后将上衣脱下丢到了一边,上身只穿着一件肉黄的par,包裹着一对饱满的酥乳,平坦的小腹和光滑细嫩的皮肤一览无遗。

  见她正打开水似乎准备洗澡的样子,陈炎正是心痒难耐!在心里大喊老子也要,色向胆边生。马上就跳下了凳子后蹑手蹑脚的朝里边走去,轻轻的一推门居然没锁上,顿时就高兴得想跳起来。不过却没有着急进去,而是从容的点了根烟慢慢的等了一会,她要等迷人寡妇将自己剥成了一只美丽的羔羊时再进去把握大一些。

  好一会后,听见里边响起了水声。知道美人现在已经在沐浴了,马上装做一副醉眼迷离的样子慢慢的将门推开,浴室里赵水宁一扫颓废的模样!正美美的清洗着自己黝黑的秀发,猛的一见门被推开了马上本能的蹲到了地上护住自己身上的重要部分。刚想尖叫的时候想起自己是在姐姐家,马上又捂住了自己的嘴!

  “赵姨,是你啊!”陈炎装做一副尴尬的样子,不过却是走了进来顺手就将浴室的门往后关上了。

  “你进来干什么,快出去啊!”赵水宁一脸的惶恐,看着男人强健的身躯心里起了一丝波澜。

  “我,尿急!”陈炎撒谎都不带打草稿的,外边就是院子!在农村很多时候因为尿急的关系都不愿意去上厕所,随便找个地方就解决了!说话的时候脸色是十分的猥亵。

  “你快进去啊,我在洗澡呢!”赵水宁急了,毕竟自己已经守寡那么多年了。再加上正是如狼似虎的年龄,说不想男人是假的。现在光是他的眼睛扫在自己的身上就感觉下面隐隐有些发痒了。

“你要干什么?”赵水宁看着眼前的男人双腿中间顶着一个帐篷,哪会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虽然表面上有些惊慌,但心里却隐隐有点期待。

“干什么,这不明显了吗?”陈炎一脸坏笑的说着,一边说一边动手将自己的衣物脱掉丢到了洗衣机上,露出了暴跳如雷的老二,慢慢的朝她走近!

“小雅,睡了吗?”见他越走越近,眼看已经快贴到了自己身上。赵水宁也不敢叫喊!只是轻轻的问道,目光却是被那根大得吓人的家伙吸引了过去,不知道是酒精还是守寡多年的关系,这时候美妇的双眼竟然泛出了一丝春光。

“嘿嘿,睡了!阿姨,你的身材真好。”陈炎见状心里大喜,到底她还是个女人,也有需要的!花洒淋下的温水冲刷着她吹弹可破的皮肤,缓缓的水流顺着玲珑的曲线向下流下,更显得娇嫩动人。虽然已经年过三十但却没有一般妇女那样的老态,相反却是风韵动人。

“死相!”赵水宁娇嫩的嗲了一声:“我都三十多了,还好呢!比不上那些小姑娘吧。”

“哪会,你看看你这身材!是个男人看了就会动心的。”陈炎见她这副模样就知道品尝她美妙的玉体肯定没有问题了,色心大动的贴到了她身边一把抱住美妇柔软的身躯,双手也从后边掐上了肥美的屁股上揉捏起来。

“轻点!”久违的男人气息袭击着赵水宁的神经,尽管她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但心里的渴望却是战胜了理智,像发嗲又像是挣扎一样的在陈炎的怀里扭动了两下,小手居然主动的捏上了硬挺挺的大宝贝。

【响应号召,激情删节】

①:删节部分为极品文,为了和谐做删除处理。复制只是为了作者的生存!

②:请大家等待合集的公布,公布的时候凭订阅纪录索取!发送邮件时请注明您所要的章节部分。

③:无任何凭证的,一律不回!望大家谅解,新群4750594,第一个群已经满了!非cuiweiju.cuo的读者请自觉,你来了也不会给你的!

“嘿嘿,你的屁股真肥啊!捏起来软死了。”陈炎也顺势的往下蹲了一点,原来一站比她高出了一个头左右,这样一来可以让美妇更好的握住自己的家伙套弄。

“小家伙,哪学的那么多词啊!不过你这东西也是真大啊!”赵水宁双眼里已经满是妩媚,娇笑了一下后居然拉过陈炎的老二放在自己的双腿中间磨蹭着。嘴里还发出了像是勾引一样的呻吟!

“嘿嘿,大点好啊!大点才能让你爽。”陈炎见她这么发浪,也就没去想做前戏之类的!因为老二触及的地方都已经是潮湿一片了,让她转过去双手扶墙后,撅起了肥美但又充满了弹性的大屁股,手握大宝贝慢慢的在她的花穴外边磨蹭着,就是不顶进去:“嘿嘿,想不想要啊!”

“要,……快插进来!”赵水宁语气急切的说道。

“叫声老公来听听!”陈炎继续的磨着她,龟头上早已经沾上了不少的水爱液,低头一看赵水宁的下身还真不赖,浓密的体毛说明了她是个需求很大的女人!而花瓣却还是红色的,看来她那色鬼老公也没用上几次就挂了!小菊花一开一合的煞是诱人。

“别,别闹了!”一听陈炎的话赵水宁心里突然有了些愧疚,不过这一丁点的理智马上就被下身传来的酥痒埋没了。

“嘿嘿,不叫我可是不进去了!”陈炎也不着急,双手又往下攀爬上了圆润饱满的大乳房上,一边轻捏着她花生米一样的乳头一边坏笑着说道。稍微的一用力就听见美妇发出了似是痛苦一样的呻吟。

“好,好老公……快插进来吧!”终于赵水宁还是受不了这样的刺激,像呓语一样的说道,成熟的丰满娇躯也不安的扭动起来。

陈炎这时候才满意的往前一挺,把坚硬的肉棒慢慢的插进了她的花穴里边,挤开久未被接触过嫩肉慢慢的顶开,看着自己的家伙一点一点的淹没在美妇的花穴里,陈炎不禁兴奋的脑都有些充血了。

“好……好大,慢,慢点!”赵水宁其实没和自己的丈夫有过多少次的交欢,守寡以后更是顾及到名声从没有和任何一个男人有过这种关系,需要的时候最多的是自己用手满足。现在一想自己居然在姐姐的家里享受着一个小男孩的大家伙
,自己都觉得有些荒唐!不过马上又满足于这种被填满的快感里边。

陈炎将整个大老二全查了进去后停顿了一下,整个花穴虽然比不上少女那种紧凑,但对于自己的尺寸来说还是挺金的,不禁舒服的叹了口气后看着美妇这时候满是羞辱一样的姿势得意的笑了笑:“怎么样?老子的家伙够大吧!”说完抬起巴掌在她的屁股上拍了几下,弄得两团白花花的肉团乱颤抖起来。

“你快动呀!”见陈炎没了后续动作,赵水宁感觉自己的花穴又有些难受起来。忍不住开口催促道,自己也抬着屁股往后拱了两下!

“嘿嘿,是不是忍不住想让我干你啊?”陈炎一边捏着她肥美的香臀一边淫笑道。

“是,是想让你干死我!”赵水宁已经快疯了,这种不上不下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明明花穴里有一根可以止痒的大家伙填满了,但却是没半点动静。简直就是在折磨她的神经。

“好,!”陈炎得意的掐住了她白花花的香臀后,开始慢慢才抽插起来。看着自己的大家伙在她的小花穴里进进出出的,每一次进去把两片花瓣都带了进去,深深的进入,浅浅的带出!

“快……快一点!,好深啊!”熟悉的快感让赵水宁忍不住娇咛起来。

陈炎怕她浪叫起来让陈宁雅听到,一边插着她,一边拿起自己的内裤硬塞到她的嘴里:“别叫的太大声,一会吵的全村都知道了!”说完马上挺动腰肢,暴风雨一样恨恨的干了起来,毕竟刚才受到了那么大的刺激!这时候急需一个发泄口。

“呜……呜!”本来赵水宁对嘴里塞着男人的内裤有些反感,不过一听陈炎的话心里也有点害怕。也就没抗拒的让自己的小嘴里边都充满了那种味道,刚想说什么的时候陈炎突然加快了动作让她发出了像哭泣一样的呜咽声!

陈炎心里这个兴奋啊,刚欣赏过陈宁雅诱人的裸体。现在又在她家偷偷的干着她小姨,有种偷情也有种禁忌的快感。这种感觉冲击着脑神经让她变得越来越疯狂,撞击的速度也是越来越快!每一次深入都感觉到自己似乎顶到了最深处,将赵水宁干得直翻白眼,高潮连连。

“我要射了!”二十多分钟后,陈炎感觉自己全身一阵电流迅速的通过!一种爽到了极点的痉挛集中到了自己的老二那,忍不住大吼了一下后狠狠的干了起来。

“别,别射里边!”已经来了三四次高潮的赵水宁早已经是全身乏力,只能机械一样的承受着男人的凶猛,但一听陈炎的话猛然想起自己是危险期。不知道是哪来的力气,慌忙的喊道。

“好!”陈炎感觉自己到了爆发的边缘了,猛的抽出大宝贝后将她推开,赵水宁也一下就瘫坐在了潮湿的地上,背靠在墙上喘着粗气。陈炎迅速半蹲的走到了她面前,本来是想在她诱人的小嘴里爆发的!眼见来不及了索性握住后套弄了几下,全身马上颤抖起来。一道道白色的精华从马眼里喷射而出,射到了她脸上,脖子上,胸前的大乳房上。

“爽啊!”陈炎感觉自己的量肯定很多,因为整个过程持续了有一分钟!而观看坐在地上目瞪口呆的赵水宁,对于喷射而来的东西似乎也没什么抗拒。大美乳还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小色鬼,弄得我一身都是!”好一会后陈炎也感觉自己有些无力,一下就坐到了地上。赵水宁用手拈了一些乳白色的精华后娇嗲了一声!这时候她双腿大开,中间的体毛和花穴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不过却是丝毫没有避讳男人的眼光!

“嘿嘿,都是好东西。吃了就行了!”陈炎看着她的媚态不禁感慨:难怪都说女人只要和你有了关系就能彻底的放开!以前她见了自己以后都是绕道走,现在居然阴差阳错的被自己给干了,天意啊。

“谁要吃了,去去去!”赵水宁艰难的用两条发软的腿支起自己的身体,又站到了花洒的下边闭上眼睛用水流清洗自己的小脸,一边洗还一边问:“黑子,是你送我到这的吧!不过你怎么也在这,是不是在和小雅处对象?”

陈炎见她说话的时候十分的自然,心想我还想和你姐处对象呢。不过却是一脸色意的走了过去,贴在了她的后背上一边感受着美妇的柔软一边色笑着说:“暂时还没有,不过今晚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去去,一身都是汗臭!别离我那么近。”赵水宁虽然嘴上骂着,但却是顺手拿下了花洒对准了陈炎,拿过沐浴露仔细的帮他洗了起来。

“对了赵姐,你怎么喝的那么酒啊!大半夜的还在外边游荡你也不怕碰上坏人!”这时候赵水宁已经蹲了下来,帮陈炎洗起了小腹上残留的自己的液体,陈炎也不客气的握住了她饱满的酥乳。

“哎,还不是为孩子下学期的学费愁的!”赵水宁脸上露出了惆怅的神情,幽幽的叹了口气。

陈炎也知道她家的生活困难,但没想到会困难到这地步!连小孩子的学费都拿不出来,记得好像听老妈说过她家小女儿张玉娇今年已经小学毕业了,应该是放完暑假就去镇里读初中!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看来家乡的生活还真是不富裕,看着赵水宁一脸的彷徨,陈炎马上就温柔的说:“玉娇的学费你不用管了,有我呢!”

“不行,我怎么能拿你钱!”赵水宁倔强的摇了摇头,如果不是怕女儿受委屈的话。以她的姿色想再找个好点的人家不是什么难事,这十多年过来虽然生活贫苦但看着女人一点点的长大是她坚持下来的最大动力。

“咱们都这关系了,你还有什么不好意思了!放心吧,我肯定会好好照顾你们的。”陈炎将她拉起来后,满是温柔的一边亲吻着她的耳垂一边说道。

“别,别弄了!”感受着男人灼热的呼吸,赵水宁的心又起了波澜。但下身已经没办法再承欢了,只能无奈的抗拒着!不过她也知道现在陈炎有钱,不过具体多有钱村里谁也不知道!这么多年一个人的生活,猛的多了一个男人还是觉得有些不太习惯!

“赵姐,帮我洗一下这!”陈炎见她没再开口就知道她不会拒绝了,趁机抓住她的小手摸上了自己的老二,虽然已经软了但还是尺寸不小!

“死相!”赵水宁娇媚的白了一眼,做为过来人哪会不知道陈炎的意思,蹲下身来张开小嘴就含住了大宝贝啜弄起来。

香艳的澡洗完后,陈炎已经在她的嘴里硬了!不过一看她那已经有些红肿也就没再要第二次,两人各自穿好衣服走出了浴室后,赵水宁温柔的看着陈炎说:“我得回去了!晚上玉娇一人在家我担心她会害怕。”

“在这睡就行了,晚上黑不溜丢的!” 陈炎拉着她的手挽留道。

“不行!”赵水宁坚决的摇了摇头,垫起脚尖在陈炎的脸上亲了一下:“谢谢你,晚上阿姨很快乐。”

“我也是!”陈炎没被这种柔情感染,又是色笑的摸上了她的胸脯。

“小色鬼!”赵水宁娇嗲了一声后扭着小屁股跑了。

爽,真TM爽!待到她走出去后陈炎差点痛快得叫出声来,成熟的女人风韵就是不一样。比起还得诱骗的少女来说更让男人高兴,心里不由的把几个女人做了比较,秦兰虽然文化不高但闲暇的时候喜欢看书!渐渐的身上多了一种成熟的知性美,赵水宁混身上下散发着乡土的气息,虽然没秦兰那样绝美的容颜但也是风韵迷人。白凤凤只有二十多岁,但身上却处处透露出坚强的气质,勉强也算得上是成熟女人。

“我得意的笑,!”陈炎心情大快,哼着小曲敲着陈宁雅的房门。想起今晚还真觉得是好笑,虽然得手了但有那么点酒后乱性的意思。白凤凤是因为错吃了chun药才被自己碰巧给办了,秦兰那更离谱!第一次直接就是强J,唯独这一次算是圆满的你情我愿。

“黑子哥!”陈宁雅轻轻的将门打开了,身上也穿着衣服。不知道是不是对于今晚的荒唐事害羞的关系,连耳根都是通红的。

“嘿嘿,还有啤酒不?我这上了躺厕所肚子又空了!”陈炎心情大好,自然说话也轻快起来。一看美妇赵水清身上盖了一条薄薄的毛毯!par和NK都丢到了枕头边上,却也难掩她傲曼的身姿,笑了笑后摸着肚子问。

“有!”陈宁雅见陈炎的表情很自然,心里顿时有了些疑惑!不过还是乖巧的去拿了两瓶啤酒过来,又把炕桌搬了上来问:“菜都凉了,我拿去热一下吧!”

“不用,这样吃挺好的!”陈炎挥了挥手后惬意的一口喝下了大半瓶啤酒,感觉屋子里有些热,问:“怎么不开空调啊?这天多热,你可别给阿姨捂出痱子来。”

“我不会!”陈宁雅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后将遥控器递给了陈炎。

“晕,不是有说明书吗?”陈炎顺手把空调打开。

“黑子哥,我,我问你个事!”陈宁雅坐在了陈炎旁边,看他吃得津津有味,犹豫了好久以后一脸羞红的问道。

“说吧!”陈炎头也不抬的说道。

“我刚才,帮我妈那样的时候!她抽搐了一下,但!后来就没有了。”陈宁雅越说声音越低,到后来简直就是在念口语了。

“哦,出没出水!”陈炎心里咯噔了一下,脑子里马上出现了女儿在玩弄母亲肉体的场景,老二争气的有抬头的趋向。

“有,弄得我手上都是!”事关母亲的健康问题,陈宁雅也不干怠慢!鼓起勇气后认真的说:“黑子哥,这是怎么回事?”

“嘿嘿,被你弄爽了!还能怎么回事!”陈炎一脸的贱笑,意味深长的看着她。


“这个,黑子哥!你能教我该怎么做才更有效果吗?”陈宁雅小声的嘀咕道。

“要不我亲身示范一下吧!”陈炎说着轻轻的靠近了她,双手放在了柔弱无骨的肩膀上后一脸柔情的说道。

“可,可我妈在旁边!”陈宁雅对于自己的初夜还是有些害怕,赶紧找个理由搪塞道。

“要不这样吧!我直接在伯母身上试,你看着!”陈炎脑子一灵光马上闪出了一个下流的好主意,不过说话的时候却是一本的正经!

“可,可是你们。”陈宁雅为难了!

“没关系的,还不是为了阿姨的健康嘛。”陈炎继续的诱导着,陈宁雅是一个没什么主见的女孩子,想把她说服应该不难。

“那,那我看着行吗?”果然,她犹豫了一会,看着躺在炕上一动不动的妈妈后小声的问道。

“行,不过你也别穿衣服了。碍事!”陈炎马上就把自己的兴奋表现在了脸上,迅速的将自己的衣服都脱掉以后,轻轻的跪坐在了赵水清的身上朝陈宁雅说道。

“黑子哥,我穿这些!”虽然刚才已经在陈炎的面前裸露了一次,但酒劲有些消散的陈宁雅这时候却是有些放不开了,脱得只剩par和NK后也坐到了母亲旁边。

“好的!”陈炎感觉自己的心跳加快了,慢慢的伸出手去拉开了赵水清身上的被单,想想眼前这个表情木然的美妇是赵水宁的姐姐,陈宁雅的母亲心理就犹如火山爆发一样的轰动,仔细的看着一处一处露出来的雪白皮肤。

【响应号召,激情删节】

①:删节部分为极品文,为了和谐做删除处理。复制只是为了作者的生存!

②:请大家等待合集的公布,公布的时候凭订阅纪录索取!发送邮件时请注明您所要的章节部分。

③:无任何凭证的,一律不回!望大家谅解,新群4750594,第一个群已经满了!非www.cuiweiju.cuo的读者请自觉,你来了也不会给你的!

“好漂亮啊!”将被单慢慢拉开后,陈炎一边仔细的看着美妇的娇躯一边啧啧的赞叹道,圆润饱满的乳房,深红色的乳头。纤细而又有些肉感的小腰!丰满肥美的香臀,两条修长的美腿性感迷人,整个身材的比例比起模特儿都一点不差,尤其是她下身的耻毛已经湿透了粘在了山丘上,可惜现在还不看到花穴到底怎么样。

“那当然!”陈宁雅自豪的说了一声,丝毫没有自己心爱的男人和自己母亲将
要发生关系的觉悟。

“这是你的口水,还是你妈的爱液啊!”陈炎感觉空气都变得灼热起来,口干舌躁的特别难受,顺手拿过一瓶啤酒喝掉一半后。慢慢的将她的双腿分开,一边隐秘的地方还有一些水份,两片花瓣厚实肥美,不过却难以遮挡花穴里的风光!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好像赵水清的身子热了起来。

“讨厌!”陈宁雅虽然娇嗲着,但却睁大了眼睛看着陈炎的行动。感觉特别的异样,不知道为什么一看眼前母亲正被别的男人注视。自己的下身居然也流出了一些水份,痒了起来!

“真软啊!”陈炎可不敢这个时候直接就提枪上马,而是弯下腰一手环过赵水清的脖子,一手抚摸上了她的花穴,伸出食指插了进去,在温热而又敏感的地方慢慢的耸动着,嘴也舔上了她娇艳的小乳头。眼角一瞄看陈宁雅双目含春的样子就知道她已经情动了,用温柔的语气诱惑说:“YY,来,帮你妈吃另一边的!这样她会更舒服的。”

“不,不行!”陈宁雅虽然对眼前的一幕觉得十分的刺激,但要她和陈炎一起爱抚赵水清的身体心里还是觉得有些放不开。

“没事,你刚才都做了,现在还怕什么!你看看,阿姨的乳房多美啊!”陈炎一边用充满诱惑性的语气说着,一半津津有味的舔食已经硬立的小乳头,用鼓励的眼光看着她。

尽管脑子里有个声音一直在说这是不对的,但陈宁雅却好像中了邪一样,上前也低下头来。不好意思看陈炎,索性闭上了眼睛!张开小嘴含住了一颗勃起的乳头,像小时候吃奶时一样的吸吮起来。

“对,这样阿姨会很高兴的,你摸摸看,她这出了多少水了!”陈炎感觉不是自己疯了就是这个世界疯了,无论如何都想像不出今晚自己居然会和陈宁雅一起玩弄她妈的身体。看她越来越投入了,慢慢的抓住她的手放到了赵水清的私处抚摸着。

“恩,身子都发热了!”陈宁雅的理智似乎都不见了,虽然手指不敢动但却能感觉到赵水清的身体变烫。

“来,咱们一起让阿姨快乐一下!”陈炎继续的诱导着,让她的食指伸出来后,自己的食指也凑了上去,将赵水清的两片花瓣慢慢的分开后。一起挤了进去,陈宁雅是一脸的茫然,不知道该怎么做,没办法陈炎只能引导着她慢慢的在赵水清的花穴里抽插起来。

“YY,继续帮阿姨舔一下乳头!”陈炎一脸温柔的说着,陈宁雅刚想低头的时候突然惊喜的叫了一声:“黑子哥,你看!”

陈炎顺着看过去顿时吓了一跳,原来赵水清麻木的脸上居然流出了两行泪水。不用想肯定是知道自己被女儿和别的男人一起玩弄,伤心,屈辱才会这样的!不过眼前可不能让陈宁雅知道,眼珠子一转以后也是一副高兴的样子说:“YY,阿姨脸上好像恢复了一些知觉了!你手指的速度加快一些。”

“恩!”陈宁雅这时候高兴的应了一声后,高兴的加快了自己手指在母亲花穴里的出入速度。

陈炎看了看她,可怜的孩子啊!不是我对不起你,我是纯粹的好心!见陈宁雅兴致饽饽的,陈炎往上躺了一些,双手握住了赵水清柔软的乳房后,一边搓揉着一边低下头舔着她的耳垂悄声的说:“阿姨,你别哭了!我会好好的照顾你们的。”

刚说完就看见她眨了眨言,似乎木然的眼神里有了一些情绪,继续说:“这些年你都躺着,苦了小雅她们!现在你要快点好起来!”说完以后看她也没什么反应,马上朝陈宁雅招呼道:“小雅你快过来,好像阿姨的眼睛有了一些神色了!”

“真的吗?”陈宁雅迅速抽出自己满是母亲爱液的手指后上前一看,果真看见了她木然的眼珠子小小的转了一下,马上高兴的喊道:“太好了,这办法真的有效啊!”

“是啊!那你该怎么谢我?”陈炎看她那副欣喜的模样,心里的情欲少了一些。不过还是色性不改的坏笑道。

“怎么谢,人家都被你看光了还不行吗?”陈宁雅这时候因为高兴而没不好意思,一脸兴奋的问:“还有别的办法吗?让妈妈好得快一些。”

陈炎忍不住上前将她推倒后,就在赵水清的旁边把她剥了个精光!一边含着她如米粒大小的粉红色小乳头,一边有些为难的说:“有,不过不能做!”

“怎么,不能!”陈宁雅呻吟了一声后,也没抗拒的享受着男人的爱抚!

“就是这样。”陈炎将她的双腿慢慢的分开,露出了处子美丽的娇嫩私处,那里居然已是爱液横流,花瓣上的露珠更是滋润了一大片。忍不住想陈宁雅是不是玩赵水清的身体玩得兴奋成这样的?

“什么这样?别,别看!”陈宁雅见陈炎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私处,顿时羞红了脸娇嗔道,不过眼睛看着陈炎的大家伙似乎也明白了几分。

“就是这样!”陈炎慢慢的把圆头顶在了她的花瓣上磨蹭起来,一个处子哪受得了这样的刺激,陈宁雅马上就被下身的突如其来的感觉弄得娇吟了一声,随后又不好意思的闭上了嘴,脸上有些为难的说:“可,可那是我妈啊!”

“咱们先不谈她!”陈炎低下头用自己的腿将她的腿顶成大字形后,慢慢的亲吻着少女羞红的脸颊一边温柔的说:“小雅,给我吧!”

“轻点!”陈宁雅似乎早就有了心理准备,只是羞涩的点了点头后,就一脸期待和不安的闭上了眼睛,一双小手也因为紧张的关系摊开着抓住了被单。知道那根吓人的大家伙就徘徊在自己的下身。随时都有可能夺走了自己的红丸。

“我会疼惜你的!”陈炎温柔的点了点头后,慢慢的抚摸着她一对稚嫩但却充满了青春弹性的乳房,手指拨弄着两颗犹如小樱桃一样惹人怜爱的乳头,熟练的手法没一会就让陈宁雅舒服得全身无力了!陈炎这时候也低头亲上了她的小嘴来了个火热的湿吻,房间里一时都是少女急促的呼吸。

好一会的挑逗陈炎感觉到她下身已经泛滥了,圆头既然借着滋润把两片花瓣都顶开了,虽然还没插进去但一接触到嫩肉就感觉到她身子一阵的颤抖。陈炎也马上趁她放松的时候慢慢的往前挺着,过程异常的顺利。当圆头进入到少女紧凑而又温湿的花穴里时,陈宁雅只是有些许的涨痛而已,并没有其他女孩子那样的哭喊。

“感觉怎么样?”陈炎将大宝贝一直送到了处女膜的面前才停了下来,一边温柔的抚摸着她看起来有些不适的小脸一边轻轻的问道。

“涨,不算太疼!”陈宁雅有些不好意思的答应着,毕竟一个处子被这么问能答出来已经不错了。

“恩,你看看!你妈妈就在隔壁哦!”陈炎一看见她妈妈刚被两人一起玩弄过,现在就赤身露体的躺在一边就兴奋不已,一脸色笑的说:“有母亲旁边被开苞,YY你这第一次可是特别有意义的哦!”

“你,讨厌!”陈宁雅羞愧难当,看着母亲的眼睛似乎在看着自己,心里就一阵的颤抖。陈炎趁她分神的功夫,赶紧挺动了腰肢一用力!撞破她十多年的纯洁象征将又一个处女变成了大嫂。

“啊!”猛的一阵撕裂感让陈宁雅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处子之身已经被眼前的男人夺走了,饱满涨疼的感觉让她忍不住疼叫了一声。

“乖,放松一些!只疼一会就好了。”陈炎也不是就知道交配的禽兽,何况刚才已经和赵水清玩过一次了所以也没什么急色,马上又挑逗着她的敏感点安慰道。纯洁的处女血慢慢的从无逢的结合处流了出来,顺着陈炎的睾丸流到了床单上。

“黑子哥!”好一会后陈宁雅紧锁的眉头才松了开来,不过却马上流下了眼泪!一边哽咽着一边柔柔的喊了一声!

“还疼吗宝贝!”陈炎一脸联席的舔去了她的泪水,入口的感觉是咸的。

“不疼了,不知道为什么!人家就是想哭。”陈宁雅边说边啜泣着。

陈炎也知道女人失去第一次的时候心里难免有些伤感和惆怅,不过可不能让她继续哭下去影响自己化身禽兽母女同收的决心,马上双手攀上了她的处女峰。轻轻的捏着两颗硬硬的小樱桃,说:“我动一下试试。”说完慢慢的挺动了一下!

“还疼呢?”陈炎见她似乎没什么不适了,还是不放心的问道。

“没,没有!”陈宁雅一脸柔情的看着陈炎:“亲我好吗?”

“乐意效劳!”陈炎知道自己的任务完成了,接下来就可以好好的享用这具迷人的青春玉体,低下头吻上了她的小嘴后,老二也慢慢的抽插起来。

“呜……啊!”持续十多分钟的抽插让陈宁雅这个处子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高潮,不过一想母亲还在旁边躺着,她却不敢叫出声来。紧咬着自己的小唇,小手使劲的掐着陈炎的手臂后身子一阵僵硬,喷洒出了第一阵的爱液!

感觉到她的第一次来了,陈炎这时候动作也停了下来,又低头舔弄起了她身上的敏感点。待等少女回复了体力后开始了新一轮的征伐,这一次就没有半点怜惜,而是狂风爆雨一样的撞击,誓要让她尝到最美妙的韵味。

“太……太大力 了!”第二次高潮来的时候。陈宁雅还是那样的矜持。

“别,别……太深了!”第三次时她已经忍不住紧紧的抱住了陈炎强健的身体。

“尿,,又来了!”第四次的时候她已经不管不顾的叫了起来。

“……啊!不行了。……疼!”第五次的时候她已经无力承欢,居然被干到失禁了,尿液和爱液混杂在一起流到了被单上边。

“嘿嘿,舒服吧!”陈炎见她已经无力承欢就停了下来,刚才做过一次,现在更加的持久,把这个一小时前还是处女的女孩子弄得是高潮迭起!

陈宁雅连抬眼睛的力气都没有了,一边喘着娇气一边满足的说:“难怪医生说这样可以帮助病人,原来感觉这么舒服啊!”

“嘿嘿,那当然!”陈炎慢慢的将自己的大宝贝从她已经红肿的花穴里抽了出来后,一脸贱笑的说:“这对身体的刺激可不是一般的大!所以才对病人有好处的。”说着已经悄悄的移到了赵水清的身边,伸手摸了一把发现她居然听着自己女儿被开苞的叫床声泛滥成灾了。

“你,你要干什么!”陈宁雅尽管心里不情愿,但一想就知道陈炎要做什么。不过还是有些幽怨的问了一句!毕竟一个女孩子刚失去第一个,自己的男人马上又去玩别的女人,谁心里都不好受。尽管这个女人是自己的母亲。

“帮你妈治病啊!”陈炎见她一副吃醋的样子,马上就将她抱到了身边,一边亲吻着一边说:“小Y头这么快就吃醋了,那以后你的醋可就吃不完了!”

一个湿吻将她本就无力的呼吸弄得更加的急促,好一会后陈炎才诱惑着说:“来,看一下!”说完示意她眼睛朝下看。拨开了赵水清的两片花瓣后。手握着还带着陈宁雅爱液,处子血和尿液的大宝贝慢慢的塞进了她的身体里!

“讨厌,你让我看这个干嘛!”陈宁雅看着陈炎干自己的母亲,心里竟然产生了一种异样的快感。语气有些颤抖的说道。

“难道让你看你刚才尿炕的地方啊!”陈炎舒服得差点就想叫出来,十多年过去了尽管赵水清孕育过两个女儿,但花穴的紧凑程度竟然一点都不比陈宁雅差,而且肉壁像是有生命一样的挤压着自己的大宝贝,让人感觉爽快无比。

“去你的!”陈宁雅一想到自己刚才被干到失禁,顿时就有些不好意思起来!不过眼睛却没离开过母亲和陈炎的结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