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超級官迷】 094----098

fu44.com2014-05-05 11:21:37绝品邪少


正文 095 干爹动色心
  梁艳这么一软下来,那捧着的脸的双手也就自然的松开了,谭晶一见真是梁艳就一把抱住她道;“燕子,这是怎么会事?”
  梁艳现在是又羞又愧又难过,羞的是终于被母亲识破了自己的身分,自己抢了她的男人,她一定会很伤心的,难过的是母亲为了要报复自己,竟然要这个男人把自己的后面给开了,她要不是这样狭隘的话,这样尴尬的场面就不会出现了。自己忍气吞声的忍了这么久却功败垂成,还把自己的菊花都献了出去,早知道是这样的话就不用躲着她了。
  谭晶一见梁艳不做声就转过头问秦朗道;这是怎么会事?你怎么把燕子给干了?你要是不把话和我说清楚我是不会原谅你的,我怎么这么傻?这个家里就我跟燕子,我却还以为她已经睡了是不会在半夜起来的,因为她以前都是一睡就到天亮,也就没有怀疑到她的身上去了,你现在把事跟我说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
  秦朗一听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她,要是说梁艳以她的身份来骗自己上了她的话,又怕梁艳丢不下面子,如果不把事实说出互来的话又说不清楚,他想了一会都想不出一个什么主意来。
  梁艳也知道秦朗不说话是为自己留面子,但这事如果不说明的话,只怕母亲会以后都不理这个男人了,也可以说是把母亲的性福都葬送了,自己既然做了这样的事就得有勇气承担,当下就深深的吐了一口气道;妈,你就不要怪这个男人了,是我自己去勾引他的,当下就把勾引秦朗的事都说了出来。
  谭晶做了这么多年副总,并些不是一个古板的人,听完以后叹了一口气道;我就知道不能让他跟你见面,我无意中听到过你跟你的那些同学说过,说是只要见到自己喜欢的人就把自己的第一次送出去,这个家伙是这样的英俊,我还没有见过比他更英俊的男人,加上你又看到了他的床上功夫有这样厉害,你一见了他不动心才怪了,这都是我害了你,不该把他带到家里来,现在事情已经成了这样,你打算怎么办?
  梁艳想了一会才说道;我是真的喜欢这位大叔,但他既然是妈妈喜欢的人,我是不会跟你争的,妈妈为了我吃了那么多的苦,我还抢你的男人,我还算是人吗?好在我们以前说过只把第一次送给自己喜欢的人,摘去那个处.女的帽子,并没有要给别人做老婆的想法,还是要以读书为重的。以后我就当他是我的干爹好了。说完就对秦朗道;我们的事就到这里为止,以后你就是我爸了,你可要好好的爱我妈妈哦。
  秦朗一听梁艳的话就笑道;你.妈妈这样漂亮,我当然会对她好了,我的运气还不是一般的好,不但多了一哥老婆,还多了一哥漂亮的女儿。
  谭晶知道梁艳要离开秦朗是很难的,他这样全面的人还真的很难找,难得梁艳还知道要以读书为主,心里也安慰了一点,现在事情已经这样了,也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想到这里就对秦朗道;这事还真不能怪你,她以我的名义来骗你,我们又没有多少差别,而且又没有开灯,想要不发生这样的事都难,你就休息吧,我还有话要跟小艳说,,说完就拉着梁艳去了自己的卧室。
  秦朗一见谭晶这样通情达理就松了一口气,当下就对谭晶道;我家离这里不远,我还是回去把!说完就去浴室洗了一下就回去了。
  秦朗一边走着一回想着刚才发生的事,想不到这个梁艳跟谢玲一样的新潮,还真有点难为谭晶了,但事情发展成了这样,也就只有留待以后再说了。他知道是要一个时间才能消除彼此的尴尬的,现在就跟谭晶母女打得火热是不现实的,
  秦朗起床的时候谢茜把早点做好了,谢茜一边吃着早点一边说道,今天我跟小玲不能陪你了,省城要举办一个初中生英语演讲比赛,小玲的英语在学校是最好的,她被选上了,我已经跟王娟说了,让她来跟你做饭,你不会感到寂寞吧?
  秦朗道;不会,我这几天有很多的事要做,想要寂寞都难,你们放心的去好了,我还有事要办,就不去送你们了。
  秦朗又去邯山片区转悠了一天,他知道要想把邯山的经济搞上去就得知道那个地方的情况才行,如果对那个地方都不熟悉,想要发展也就成了一句空话,虽然杨彪说他已经有了发展邯山的规划,但自己把情况摸熟了对自己的工作也是有利的。
  秦朗一天才走访了三个村,他一回到家就见王娟跟她母亲迎了出来,王娟一把挽住秦朗的胳膊笑着道;干爹,今天是团圆的日子,我跟妈妈来陪你过五一节,祝你今年官运亨通,大展雄图。
  秦朗笑道;真乖,知道祝福干爹了,你爸爸虽然在医院里,但你们也应该陪陪他才是,怎么都过来了?
  王娟笑着道;我们今天陪了他一天,晚上自然是陪干爹了。
  秦朗刚坐下,张梅就给秦朗递过来一杯水道;我本来是要在那里陪他的,但他现在每天都是昏昏欲睡的,就是我们陪在那里他也不知道,小娟就把我拉来了,我觉得秦镇长对我们太好了,我们又没有报答你的机会,给你做顿饭也算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吧,所以也就跟着她来了。
  秦朗看了张梅一眼,见她跟前几天完全变了一个样,她今天换上了新衣服,穿的是一套套裙,这是中年美女最喜欢的,她跟王娟一样的有着一张瓜子脸,跟王娟长得很像,有着两条自然的柳叶眉,笔直秀丽的鼻子,秀挺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口,轮廓分明的嘴唇红润,仿佛一颗成熟的樱桃,明亮的双眼迷蒙著一层湿润的雾气。娇躯山峦起伏,美不胜收,玲珑浮突得恰到好处。她上面是一件银色的短袖束腰衬衣,高耸的小白兔将衣服鼓鼓的顶起,使得那里形成了一道高高的山梁,她的小白兔比王娟的要大上一点,一个粉红色的乳.罩半隐半露,她的身段高挑,颀长,挺直而小巧的鼻梁玲珑剔透,一口洁白的牙齿衬托着娇艳的红唇,还有着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她那完美的娇躯,以及高耸的的乳.房,使得她浑身上下都闪动着惊人的美丽。
  她的下面穿着一条只到大.腿中部的窄裙,这条窄裙把她那曼妙美好的身材勾勒得恰到好处,她那纤细的小腰有着完美的弧线,连接著窄裙包裹下那浑圆柔美的腿部,使得她的双腿更加的浑圆,丰腴,惹人遐思,她那完美无瑕、充满成熟风韵的小白兔似欲裂衣而出,束腰的衬衣把她的身体勾勒成了一个S型,看起来是那样的性.感。晶莹的玉肤细腻白嫩,傲人的三围足以比美任何美女,是任何男人看了都会怦然心动意图染指的成熟美女。
  她的脸上薄施粉黛,恰到好处的瓜子脸白裡透红,弯弯的睫毛又长又翘,眉眼间淡紫色的眼影斜挑上眉稍,冷艳动人而又有点傲慢的明眸里显出一种勾魂慑魄的神秘色彩,挺直的鼻樑下是弧线优美的红唇,尖尖的小下颚充满肉感,下面是线条柔美的脖颈,肌.肤细白如凝脂,香肩光滑圆润,她有着平坦的小腹,盈盈一握的纤.腰,挺翘丰盈的美臀,滑腻的粉腿包裹在黑色丝袜之中更显风情万种,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精美的银色高跟凉鞋,她这样一打扮,还真是美极了。
  秦朗看着张梅笑着道;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这话还真是一点不假,大姐这么一打扮,要是走在街上的话,我都不敢认了。
  张梅红着脸道;都是这丫头弄的,她一定要我这样打扮,我拗不过她只得由她摆布了。
  王娟抱着秦朗的胳膊笑着道;我妈妈原来可是校花哦,你觉得她美吗?
  秦朗笑道;很美,你们两个这样一打扮,都成两个小妖精了。
  王娟今天也换了新衣服,她的上面是一件黑色的紧身T恤,下面是一条白色的超短裙,这套衣服把她的身材包裹得凹凸毕现,两座山峰被包裹得挺.立着,浑圆的美腿包裹在一双黑色的网袜里是那么的性.感,那半隐半露的网袜衬出她那丰腴肉感的美腿是那么的白嫩,那短裙很短,由于是叉开腿坐在那里,那短裙也就缩上去了一些,秦朗一低头就能够清晰的看到她那粉红色的小蕾丝内.裤,那件低领的T恤根本就遮掩不住胸.前那丰硕高耸、弹性十足的小白兔,那个蕾丝乳.罩和一大半的乳.房都暴露在秦朗的眼前。
  由于她是坐着,秦朗看不到她的小屁屁,但她那丰腴滚圆的美腿却是可以欣赏到的,她的腿真的很美,从大.腿至小腿的线条是那么的匀称圆润,她足下那双白色的三寸细跟的高跟鞋将她的圆柔的脚踝及白腻的脚背衬得是那么的小巧玲珑。再配着她那娇艳的脸庞、柳叶似的细眉、樱桃似的小口、以及瑶鼻朱唇,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那一双秋水一样清澈的眼睛就好像会说话一样,她的一颦一笑都是那样的美。艾仁知道她们两个特意打扮以后才来的,也是为了自己才打扮的,心里觉得很是舒服,看着这样的美女还真有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王娟笑着道;你说我们是小妖精,我们两个今天晚上就迷死你。
  张梅红着脸道;丫头,别闹了,开饭吧。说完就去厨房端菜了。不一会菜就端上来了,有红烧鲤鱼、白斩鸡,辣椒炒肉、鲜菇肉汤、炖牛肉,基围虾。看着一桌子的菜,秦朗笑着道;“大姐,你弄这么多菜,我们三个怎么吃得完?”
  “这几天是法定节日,当然要多弄几个菜了,吃不完也没关系,放在冰箱里不会坏,热一热可以接着吃。”
  王娟拿来了一瓶红酒,张梅接过来给秦朗倒了一杯酒,然后又夹了一块鱼肉放到秦朗碗里道:“尝尝大姐这鱼做的怎么样,我们只会做家常小菜,比那些星级酒店里的大厨就差远了,不知道你吃不吃得下,小娟有了你的帮助,已经稳定下来了,她一从你家回来都春风满面的,不像以前那样就跟霜打的茄子一样,真得好好的感谢你才行。”
  秦朗笑着说道:“大姐,你别这么客气了,我自己来吧。不知道小娟跟你说过没有,她到我们家我可没把她当客,还老要她干活,她的菜做得很不错的。”
  “张梅笑着道:“丫头干点活是应该的,以后就让她多干点。”
  王娟红着脸道;妈,你怎么可以乱说话,什么春风满面的都说出来了,要是别人听了会有连想的,你不是以前很能喝酒的吗,怎么不陪干爹喝两杯?说实在的,我都想陪干爹喝两杯呢。”
  “张梅红着脸道,你说的也对,一个人喝酒没有气氛,我们就陪你干爹喝两杯,你去拿两个酒杯来,不过先说好了,你不会喝酒,只能喝一杯。”
  王娟笑道;“这几天又不要上学,你不要限制我好不好,我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我保证不喝醉就是。”说着就拿了两个杯子来。给母亲跟自己都倒了一杯。


正文 096 共设美人计
  王娟红着脸道;妈,你怎么可以乱说话,什么春风满面的都说出来了,要是别人听了会有连想的,你不是以前很能喝酒的吗,怎么不陪干爹喝两杯?说实在的,我都想陪干爹喝两杯呢。”
  “张梅红着脸道,你说的也对,一个人喝酒没有气氛,我们就陪你干爹喝两杯,你去拿两个酒杯来,不过先说好了,你不会喝酒,只能喝一杯。”
  王娟笑道;“这几天又不要上学,你不要限制我好不好,我能喝多少就喝多少,我保证不喝醉就是。”说着就拿了两个杯子来。给母亲跟自己都倒了一杯。
  张梅举杯对秦朗道:“秦镇长,大姐好久没喝过酒了,今天就借花献佛,先敬你一杯。”
  王娟也学着她母亲的样举起了酒杯娇声道:“干爹,我也敬你。”
  秦朗虽然很能喝,但对喝酒位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但是一看母女两个美女都陪着自己喝,当然不能扫了她们的兴,当下就举起酒杯对张梅道:“大姐,我对杯中之物并不特别感冒,今天难得大家高兴,就陪你们喝几杯。王娟,咱们碰碰杯。”砰的一声,三个酒杯碰到了一起,然后三人都是一饮而尽。
  张梅显然是很久没有喝过酒了,一口气喝了一杯,脸蛋上飘上了两朵红云,眼睛也有些水汪汪的,更增添了一份娇媚,秦朗心里想道;她们两个打扮得这样漂漂亮亮的来自己家,不会是来献身的吧?王娟是喜欢自己的,张梅应该也有这个意思,不然的话就不会特意的打扮的这样漂亮了,我何不先试一下?趁着王娟没有注意,他的色手就慢慢的摸到了张梅浑圆的上。
  张梅娇.躯轻颤,把他的色手拿了下去,但不一会儿那只色手又摸了上来,后来更是摸进了裙子里,在张梅的沟壑幽谷上隔着抚摸着。他的手指隔着丝袜在张梅的内.裤中央轻轻的按动,张梅在女儿面前又不能让她看出来,只好不动声色故作平静,可双腿在秦朗的抚摸下不由得微微发抖,不一会就湿了,心里都痒酥酥的,一下就被秦朗逗得萌动勃发起来。她怕秦朗的手再伸到里面去,就用她那肉色透明丝袜包裹着的浑圆的紧紧夹住了秦朗的色手,秦朗只得转移阵地,将色手滑向了张梅的美臀。
  “来,喝酒,今天我跟小娟是特意来陪你的,你可要多喝一杯。”张梅不动声色地侧转身子,正好遮挡住女儿的目光,将娇躯更加贴近秦朗,任凭他的色手偷偷摸摸地抚摸揉捏着她滚圆的臀瓣,麻酥酥刺痒痒的感觉从臀尖传向深处,刺激得她酸麻酥软,之间的沟壑幽谷情不自禁的湿润起来。
  大姐是不是要和小娟联手把我灌醉啊?我先和小娟喝两杯,再好好的跟大姐喝两杯,好好的品尝一下你们两个的手艺”。秦朗揉捏着她丰腴滚圆的美臀,不着痕迹的在张梅之间的幽谷上使劲揉捏了一把,才恋恋不舍地收回色手端起了酒杯。
  张梅被他揉捏得几乎压抑不住,差点当场呻吟出声,涂了唇膏的猩红樱唇微微张开急促地喘息了两声,然后媚眼如丝地偷偷瞪了秦朗一眼调笑道:“我想灌醉你,还怕有人不舍得呢!”
  “妈!不准你取笑我。”小娟羞赧地娇嗔道。
  张梅娇笑道:“我的女儿这两天变得活泼开朗了,今天终于看到你那娇羞的少女模样了,你还真要感谢你干爹,要不是他这样帮我们,你就不会这样开朗了,每天看到你的苦瓜脸,妈妈真的好心疼。”
  “妈,我知道,我会好好的感谢干爹的。我也知道妈妈的苦,以后我也会好好的孝敬你的。”
  秦朗点了点头道;我帮你们倒不用什么感谢,这点钱对我来说不过是九牛一毛,而一个家庭里面就做妈妈的最辛苦了,特别是你们这样的家庭,你爸爸又有病,还真是难为她了。”说着趁机偷偷用色手径直探进张梅的裙子里抚摸着她浑圆的以示安慰。
  “王娟倒是知道我的辛苦,但这个家真的使我无能为力,要是他爸爸没有病就好了。”张梅叹息了一声后幽幽的道。
  “妈,我知道你很辛苦,但你不要在今天说这样的话好不好?你这样会影响我干爹的食欲的。”
  张梅勉强的笑了一下道;还真是我的不是,我们不说这些了,今天我们来一个不醉不休。
  气氛一下就变了,秦朗的手也只得停了下来,在这样的气氛中如果还摸的下去就有点冷血了。王娟在喝了两杯以后就换上了饮料,让母亲陪着艾仁喝酒,母女两个殷勤的劝着,不一会就把那瓶酒喝干了。
  饭很快就吃完了,母女二人将残局收拾好后就陪着张富闲聊起来。不知是不是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张富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也许是昨天晚上没有睡多久,他坐了一会之后以后就在沙发上睡着了。
  “咦?怎么自己的宝贝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吸着?怎么我的手像被什么东西压住了?嗯,什么东西靠在我身上,软软的、香香的?怎么胸膛上会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秦朗醒过来还没来得及睁开眼,从身体上传来的触感让他迷惑不已。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粉红色的灯光使得房间里有点朦胧,他往左右看了看,差点没把他的心脏给激动得跳出来了,两个美女一个在他的身下吸着他的宝贝,一个美女则在他的胸膛上舔吻着。
  “干爹,你醒了?我还以为你还要睡一会才能醒来呢”。王娟抬起头红着脸道。
  张富把在下面吸着宝贝的张梅拉了上来道:“大姐,我知道你们想报恩,但你不用把小娟也扯,这要是传出去的话,你们还怎么做人?”
  “干爹,你这话就不对了,我们怎么就不能做人了?”王娟伏在张富的胸膛上幽幽的道:“你对我们家的大恩大德,我和妈妈早就想找个机会报答你了,但我们又想不到该怎么报答你,想来想去也只有用我和妈妈的身体来报答你了。我和妈妈是故意让你喝那么多酒的,而且我后来给你倒酒的时候,还趁你不注意把几片安眠药捏碎放进了你的酒里,为的就是我们能够留下来陪你,只是没有想到你醒来的这么快,我妈妈刚给你吸你就醒来了。”
  “你还在读书你知道不知道?要是被人知道了的话你就会连书都读不下去了。”秦朗还真想不到她们母女竟然是处心积虑的想要‘算计’自己,难怪自己并未觉得喝醉就不明不白的失去了知觉,原来是安眠药在做怪,至于自己醒来得这么快,他知道是自己的真气深厚的原因,要不是昨天晚上没有怎么睡觉,连这短暂的昏睡都不会有的
  张梅这时也将娇.躯偎入了张富的怀中,然后仰起脸幽幽道:“秦镇长,大姐没有读过多少书,但知恩图报的道理还是懂的,我和小娟都是心甘情愿的把身子交给你,大姐已经有四五年没有做过了,身体是干净的,若是你嫌弃大姐年纪大了,那就只让小娟陪你好了,她还是个黄花闺女。”
  “大姐,你越说越离谱了,王娟是我干女儿,我怎么能对她做这种事情?你的心意我能明白,但是你们的做法也太离谱了。你不该把小娟扯进来的。”秦朗说着就作势欲起,倒不是他故意矫情,还真的是为小娟着想。但是母女二人紧紧的抱住了他,王娟泪眼朦胧的哀求着道:“干爹,我不让你走,我并不仅仅是为了报恩,我是真的爱上了你。”
  “傻孩子,我是你干爹,咱们是不可能的。”秦朗听谢玲说过,所以此刻她向他告白也并不感到吃惊,他用手拍了拍她的后背道:“你还小,还不明白什么是爱,干爹不能能害你。”
  “干爹,这没有什么不可以的,那些大明星有很多都是有干爹的,我听人说,他们名义上是干女儿,实际上是情.妇,他们都可以做,我们为什么不可以?我已经不小了,什么都懂。你跟小玲的事我也知道,小玲把她的想法都跟我说了,所以我也会像她一样,不会逼您表态的,但爱是每一个人的权利,你无法阻止我爱您。”
  “唉,你这丫头,我就知道会有这种事情,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心思,昨天你跟谢玲说的话我都听到了,只是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大胆。”秦朗摇了摇头叹息着道。
  “原来你早就知道了,你真坏…”王娟的小脸羞得通红,一个劲的往秦朗怀里拱,口里还小声的道:“那梁艳是怎么回事?她一早就跟我来说说你认了她做干女儿,说她不但认了你做干爹,还跟你做了最亲密的接触,你是不是已经把她吃了?”
  “你们这些丫头,这样的事也拿出来炫耀,我还真的有点佩服你们。”秦朗苦笑着摇了摇头,他知道自己想瞒也是瞒不住的,也就没有否认。然后语重心长的说道:“小娟,我跟梁艳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吃了她的,但你不一样,你以后还要读书,所以干爹不能害了你。我知道有些男孩子会把自己喜欢的美女当作性幻想对象,同样的,你们女孩子也会把自己喜欢的女人当作性幻想对象,其实这并不是爱情,这只是青春萌动期一种很自然的反应。我也知道你们这些90后有反叛精神,以是处.女为耻辱,想早一点告别处.女,其实这是不健康的想法,等你们长大之后,你们会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到时候你们才会明白真正的爱情是什么。如果到那时还喜欢我的话我再接受你,好吗?”
  “干爹,或许你说的有道理…”王娟沉吟了一会,然后抬起头道:“不过,我的心意是不会轻易改变的,我也知道要让干爹这时候接受我是很困难的,我也不勉强你。不过,我希望你今晚能接受妈妈,这应该不存在任何的伦理道德障碍吧?”说完就把母亲拉到了秦朗身上。
  秦朗还真有点为难,当着女儿的面干妈妈,这怎么可以?
  “你嫌弃我?”张梅见秦朗不做声,显得很是伤心,眼泪都下来了,说完就默默地起身准备下床。
  秦朗实在不忍心再伤害这个可怜的女人,他伸手把她搂进了怀中,然后看着她的眼睛说道:“大姐,你知道我不是这个意思,要不我刚才喝酒的时候就不会那样对你了,不过今晚就算了,我们总不能把小娟赶出去吧?”
  “干爹,你还怕我看是不是?我和妈妈早就把你给看光了,连你身上有几根毛都数清了,我都跟你这样了,而且我的身体也被你看光了,还有什么不可以的?你就当我不存在好了。”
  “兄弟,这么说你是接受我了?那我们就不要计较这么多了,这个主意就是小娟想出来的,她是不会一个人出去的。”说完就用樱唇堵住了秦朗的嘴,一条香滑的小舌也随之伸进了他的口腔,跟秦朗的舌头玩起了追逐的游戏。
  哦,好美妙的感觉,好香甜的味道,秦朗觉得浑身的细胞都变得兴奋起来,欲.火也开始熊熊的燃烧起来了,他有些不可自制的一手抓住她的一只小白兔用力的揉捏起来,顿时一种柔软中带着的巧妙感觉传遍全身。
  秦朗一边跟张梅吻着一边用一只手从她腋下穿过去揉搓着她小白兔,另一只手则顺着她的小腹下探,仔细的探索起她神秘的花园。他觉得那些芳草细细柔柔的,感觉上并不是特别的浓密;花园想馒头一样高高的隆起,小溪当中已经有了湿滑的感觉,好像还有液体在不断的产生。
  “唔。”不一会张梅就被秦朗吻得喘不过来,她轻轻的推开了秦朗,大口大口的喘着起,的小嘴一张一翕;她满脸桃红、媚眼如丝的面对着秦朗道;你下面的宝贝顶得我受不了,就让来先安慰你的宝贝吧。说完她的身体就滑了下去
  河蟹部分


正文 097
  张梅娇媚的白了秦朗一眼,然后舔了舔嘴唇道:“你故意使坏,让人家没法再继续下去了。
  说来你也许不信,这还是大姐第一次用嘴呢,所以这嘴还算是处女之身,为了这一天,我可是拿红萝卜练习了好久。”
  “秦朗想不到她为了讨自己的欢心,竟然拿红萝卜练习这种.秽的事情,单就这份痴心就让人不得不爱怜她。
  “小宝贝,是不是哥哥弄痛你了?”秦朗爱怜的问道。手也在她的身上给她按摩起来。
  张梅红着脸道:“我没事,只是好久没有做过了,而且你的家伙又太大了,让我一下子有点不太适应。你又是妹妹又是小宝贝的,让人好难为情的,你不要这样叫好不好?”
  秦朗笑道;“你的小溪吞下学了我的宝贝,以后就是我的女人了,做我的女人就是我的小宝贝,除非你不想做我的女人,你愿意做我的女人吗?秦朗说完就低头含着了她胸前的小白兔舔舐起来。”
  张梅呻吟着道;我现在还是有丈夫的人,怎么做你的女人?就让小娟做你的女人好了。她的身体也开始反应起来,口中嗯嗯哼哼起来,在将用力向前挺起的同时,她的双手也抱着秦朗的头压向她的胸前。渐渐的,她的腰部也开始扭动起来,刚开始的时候上下的幅度还很小,好像是怕宝贝滑出来吧。经过一段时间小心翼翼的摸索,她的动作变得熟稔起来,上下起伏的幅度也大了起来。
  随着她的动作加快,那快感也就更强烈了,张梅的动作也变得越发狂野起来,像匹野马似的在秦朗身上驰骋着,秦朗的嘴不得不放弃了对她的的进攻,改由双手抓着她上下跳动的小白兔揉捏起来。
  秦朗小心的压抑着心中的冲动,目光却凝注在张梅那春情荡漾的脸上,但见她美眸紧闭,小嘴微张,布满潮红的俏脸上已经是香汗淋漓了。不知何时,她撑着秦朗胸前的双手也已经移到了她自己的胸前,不能自制的在自己那两个诱.人的小白兔上抚摸揉捏起来,顶端的两个紫色樱桃早已肿.胀,傲然挺.立在空气中。
  也许因为荒芜得太久,此刻的她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野马在秦朗的身上纵横驰骋着,挥汗如雨也丝毫不觉。她的娇躯热力十足,肌.肤的温度高得烫人,秦朗怜惜的凝视着她的娇靥,心中用心体会着她的反应,腰部适时的上挺,将她一步步推上快乐的颠峰。
  “啊……不行了!”女人的体力毕竟有限,已经坚持了近半个小时的张梅终于也呈现出了强弩之末的疲态,腰部的动作也越来越慢。随着她丰腴滚圆的重重的一坐,人也趴在秦朗的身上不动了。
  张梅像一只懒猫似地瘫倒在秦朗的身上,浑身湿漉漉的,她的人还沈浸在无边的快感当中,美眸还紧紧的闭着,娇靥上却流露出一种难以形容的满足,嘴角也挂着一丝醉人的微笑。她倒是满足了,但秦朗却是正在兴头上,被人突然下马,那种不上不下的感觉让人十分难受。不过心中对于张梅的怜惜大大冲淡了心中的,他轻柔的吻着她近在咫尺的娇靥,慢慢的将她从高.潮的余韵唤醒过来。
  张梅像只小猫一样偎依在秦朗的怀里娇喘着,秦朗爱怜的为她将额头散乱的秀发拨开柔声问道:“小宝贝,累坏了吧?”
  轻轻的摇了摇头,张梅的螓首紧贴在秦朗的胸口轻声道:“我都快五年没尝过这滋味了,而且这是我有生以来最快活的一次,哥,你快活吗?”
  秦朗点了点头,柔声道:“我也很快活,其实你大可不必为我口交的。我明白你的心思,你是怕我嫌弃你是已经结过婚的,所以想用嘴来讨我的欢心,你根本不必这样委屈自己,让我的心都有些酸酸的。”
  “我没有感到委屈,我是心甘情愿的,只要得到了你的认可我就知足了。”张梅的脸上荡漾着喜悦的笑容,小嘴里轻轻的道:“你想不想开了我的后面?,我特地洗干净了的。”
  “小宝贝,你真傻。”秦朗不由得把怀中的玉人搂得更紧,张梅也静静的偎依在秦朗怀里,静静的享受着这分之后的宁静。
  一大早秦朗就起来了,吃过早点以后秦朗就对张梅道;你以后就不要去打工了,先休息几天,我今天要去省城,等我回来的时候再决定你做什么,我觉得你还是做点生意的好,这样就不会太累了。
  张梅红着脸道;我听你的,你要我做什么就做什么。
  秦朗点了点头道;那就这样了,我要早一点去省城,这两天你们就住这里好了。说完就去镇里把车开了出来,他觉得自己的女人住在小镇很不方便,如果被人看出什么会对自己的仕途有影响的,还是早一点去省城买一套房子为好。
  黎阳镇到省城也就一百多公里,还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省城,这时,他看到一个花坛边有一个小姑娘在那里哭得很伤心,他的记忆力可以说是过目不忘,一看就忍出了是前几天哪个卖花给自己跟杜丽的小姑娘,那一天自己没有钱,被这个小姑娘好好的奚落了一番,自己还许愿要把她收下做小老婆的,不知道为了什么事哭得这样伤心?当下将车开到了她的面前。
  小姑娘叫郑洁,此刻她正在那里低着头一个人哭着,一见有人站在了自己的面前就抬起头来看了一眼,秦朗是她见过的最英俊的年轻人,因此也就认出了她,一见是秦朗就一把抹去了眼泪瞪了秦朗一眼道;“看什么看,没有见人哭过吗?”
  秦朗一见她的眼睛都哭红了就关心的道;“我是在关心你啊,我们也算是认识的人吧?你怎么在这里哭?有人欺侮你吗?”
  郑洁停止了哭泣,她看了一眼秦朗身边的汽车道;“你这人也太小气了一点吧?就那天我说了你几句就开一辆破车来我面前炫耀?我才没有人欺侮我,我是觉得不好玩才来这里哭一会的,是来这里试探一下现在的人还有没有同情心。没有想到才哭了一会就碰上你来我面前抖威风了,是不是听了我的话不好受发奋图强了?只是我们分别不过才几天的时间,你就是发奋图强也是不能在几天里买车的,是不是被哪个富婆保养起来了?你的卖相还真是不错,包你的富婆应该大有人在,你该不会说你没有被人包养吧?我已经看到你的车了,也知道你现在有钱了,你可以走了。”说完就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秦朗一把将她拉下来坐在花坛边上道;“你这丫头还真够要强的,我才没有你说的那样小气,我是见你哭得很伤心才过来的,你要是没有哭我才不会过来呢,你哭得这样伤心,一定是遇上了什么伤心的事,如果只是试探一下别人有没有同情心,有必要这样伤心吗?你说给我听一下好吗?只要我可以做到,我一定会帮你。”
  郑洁见秦朗说的很真诚,眼泪又刷的一下流了下来,声音也有点哽咽了;不要多久我妈妈就要死了,我就要成孤儿了,本来我想坚强一点,但眼泪不听我的话一个劲的往下流,我怕妈妈见了会更难过,所以才来这里哭一会的。”
  秦朗听了她的话不由的心里一酸,他坐在了她的旁边温柔的道;“你母亲的病很重吗?你不要这么伤心,我不是说了会帮你吗?我们现在就把她送去医院。”
  郑洁哽咽着道;“她的病很难治了,我前天晚上把花卖了以后,昨天送我妈去医院检查了一下,医生说我母亲得的是肝癌,已经到了晚期,就是有钱都很难治好了,我知道你是一个好人,因为你的脸上没有那种虚伪的表情,但也没有什么钱,不然的话就连送女朋友一枝花都送不起了,你现在是在给别人开车吧?医生说我母亲治好的概率连百分之一都没有,就是有钱也是白花,我心里真的好难受,我母亲很善良,一生与人无争,怎么就会得这样的病呢?”
  秦朗一听是肝癌也不由的心里一惊,这样的病还真是很难治,自己虽然跟秦莹开过玩笑说什么病都能治好,但这肝癌自己还真是没有把握,他一看郑洁那绝望的样子就安慰她道;“虽然这病很难治,但也有治好了的,说不定你.妈妈就是这里面的几百分之一,我们现在就把她送去医院,现在哥哥我有钱了,我会把妈的病治好的,我们现在就走吧。”说完就拉着郑洁站了起来,对了,你家里还有什么人?”。
  郑洁听了秦朗的话心里不由的又燃起了一线希望,她一边走着一边说道;“我家就我母亲和我,你真的有钱了吗?只要你把我妈的病治好了,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秦朗爱怜的在她的头上摸了一下道;“你真是个懂事的孩子,小小的年纪就知道照顾自己跟母亲了,你现在什么也不要做,就好好的把书念好,以后也不要去卖花了,我会把你们的生活安排好的,妈知道自己得了这样的病吗?”
  “不知道,医生说要我不要告诉她,有好吃的东西尽量的让她多吃一点,其实就是医生不说我也不会告诉她,如果她知道自己得了这样的病,肯定会自杀的,她是不会这样不死不活的活着来拖累我的。”
  秦朗赞许的道;“这样就好,她这样的病人是最怕刺激的,如果她知道自己得了这样的病就会自绝生机,要治好就更难了,你就跟她说我是来请她帮我工作的,她既然有病就得先把她的病治好,这样她就不会反对跟我去治病了。对了,你怎么一眼就看出了是我?怎么没有把我,你的记忆力很很不错啊”
  郑洁红着脸道;“你是我见过的最帅的男孩了,当然会记着了。你的这个主意很好,我还担心母亲不会接受你的帮助呢。只是前天你连一枝花的钱都买不起,今天怎么一下就有钱了?”
  秦朗有点不好意思的道;看来我这个穷光蛋已经很著名了,不过一个人不会总是那么穷的,现在的我就是这样,我昨天发了一笔意外之财,具体的情况就以后再给你说了,总之,要治好你.妈妈的病的钱是有的,现在还是先把你.妈妈送去医院要紧,你可不要把我的事说出去,要不会给我带来麻烦的。”
  郑洁点了点头道;“你放心,我不会把你的事告诉别人的。”
  郑洁跟她母亲是住在花店的地下室,不一会他们就到了一个花店前,就在这时秦朗看到一辆车在花店前停了下来,接着就看到一个跟自己很像的男人跟一个漂亮的女人下了车,他感到有点惊奇,虽然长得一个样的人大有人在,但自己能遇着也算是很难得的了,他由于记挂着郑洁母亲的事,因此也就看了那个男人一眼就跟着郑洁去了地下室。
  秦朗跟着郑洁来到了地下室,眼前是一间才十来个平米左右的小房间,大概这个小房间是用来照顾那些鲜花的人住的,很是简陋,房间里就一张床,一个液化气灶,那些锅碗瓢盆等餐具就摆在窗台上。看到眼前的情景,秦朗深切的感受到郑洁母女身上所背负的沉重的生活压力。
  床上躺着一个面色苍白的美女,一见郑洁带着一个英俊的男人走了进来就看着郑洁道;“小洁,你怎么把不认识的人带到这里来了?老板不是对我们说了不要带外面的人来这里吗?”
  郑洁走过去坐在床上小声的道;“这个人就是前天我跟你说过的那个连一枝花都买不起的那个年轻人,我今天是无意中碰上他的,原来他不是没有钱,而是故意跟他女朋友开玩笑的,他不但有钱有车,而且还有一哥很漂亮的女朋友,他说要开一家公司,要找一个诚实过的人去管账,我见这个工作很轻松就向他推荐了你,这里的工作太重了,一天要搬很多的花盆,你换一个轻松一点的工作好不好?”


正文 098 身体做筹码
  郑洁走过去坐在床上小声的道;“这个人就是前天我跟你说过的那个连一枝花都买不起的那个年轻人,我今天是无意中碰上他的,原来他不是没有钱,而是故意跟他女朋友开玩笑的,他不但有钱有车,而且还有一哥很漂亮的女朋友,他说要开一家公司,要找一个诚实过的人去管账,我见这个工作很轻松就向他推荐了你,这里的工作太重了,一天要搬很多的花盆,你换一个轻松一点的工作好不好?”
  郑洁的母亲叫黎娴,她听了郑洁的话叹了一口气道;“从你前天说的样子看来,他是一个好人,不然的话就不会对你那样客气了,一般让男人在女朋友面前吃了瘪的人都会发狂的,但他却还来找你。这就证明他是一个心胸都很开阔的人,我也很想换一个工作,但现在我要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有等我的病好了再说了。”
  秦朗对郑洁这样的乖巧很是欣赏,听了黎娴的话就笑着道;“我大学毕业以后做了一哥基层干部,前几天中了一个大奖,我想拿这笔钱来做点生意,但我要工作,没有时间来管理,今天碰到了郑洁,她提到到了你,我觉得你很合适的,你不就一点小病吗?我们现在就去医院,等治好了病再说工作的事。”
  黎娴还真不知道自己得了绝症,听了秦朗的话后叹了一口气道;“我这病可能还得拖几天才会好,等好一点的时候再说吧。”
  秦朗笑道;“我知道你是怕去医院花钱,也知道你已经没有积蓄了,但有病还得治,不然的话小病也会拖出大病的,你先去医院,医药费就当我预借几个月的工资给你,以后再从你的工资里扣除就行了,我们现在就走吧。”
  郑洁也趁热打铁的道;“大细哥说得对,你这样拖下去是不行的,我们现在就去医院吧,至于医药费就照大哥说的办好了”。说完就把她母亲扶了起来。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一生没有病痛,就是有病也希望自己早一点好起来,黎娴也想早一点把病治好,因此,听了秦朗的话也就没有反对了,当下就想自己下床,但病了这么久,又没有吃什么营养,就连站起来都很费力。秦朗见了就背上他走出了地下室。
  秦朗出来的时候刚好又看到那个跟自己长得很像的人从花店走了出来,一见秦朗也吃了一惊,当看到秦朗背着一个很憔悴,而且还穿着很朴素的女人就有点不屑的看了一眼秦朗,然后对郑洁道;“你这是送你母亲去医院吧?这个背着你母亲的是你的什么人?我怎么没有见过他?他的车没有挂牌的,是开黑出租的吧?”
  郑洁冷冷的看了他一眼道;“你张大公子有钱有势的,当然是不会把我们这些贫下中农看在眼里了,难道我就找不到一个真心想帮我们的人?一见别人有车就断定别人是开黑出租的,难道这个城市里就你有钱?”说完就拉开了车门,然后小心翼翼的扶着美女上了车。
  秦朗也看不惯他的那副趾高气扬的嘴脸,但他不想跟这样的人都嘴,也就慢慢的上了车。
  那人被郑洁说得还真不知道怎么回答,当下就跟那个美女上了车,那个美女怀里抱着一大把的鲜花,秦朗知道那鲜花起码得几百块,心里不由的有点愤愤不平起来;有钱的人简直拿钱不当钱,没有钱的人得了病却只能眼睁睁的等死!他看着他们一眼就去了医院。
  秦朗本来是不用这么投入的,但他是一个美女鉴赏家,虽然郑洁的身上穿着校服,身上完全没有一点线条,脚上也是一双塑料拖鞋,脸上有点营养不良而有点苍白,但他一眼就看出了她们母女都是美女,只要稍加打扮再增加一点营养,就会是两个特级美女,自己如果这次如果失之交臂的话,以后要找到她就很难了,既然见到了她,如果不帮她一把的话,以后想要把她弄到手里就有难度了,她已经说过了只要治好她母亲,他要她做什么都可以,把自己的底牌都亮出来了,现在秦朗还真的想把郑洁的母亲治好。他一直以来对钱没有什么概念,反正这钱也不是他一分一毛赚出来的,要用多少钱还真没有放在身上。
  美女叫黎娴,进了医院以后秦朗就要黎娴做了一个全面的检查,检查完以后一个下午也就过去了,秦朗买来了饭菜,吃完了以后就让黎娴在那里休息,自己则跟郑洁来到了那个主治医师的办公室。
  那个医生一见秦朗进去就苦笑了一声道;“你女朋友的病已经接近晚期了,加上营养不良,身体已经很虚弱,想要治好只怕很难,昨天我就对这个小姑娘说了,她如果想吃什么就尽量的满足她,不要在医院白扔钱了。”
  医生一见艾仁进去就苦笑了一声道;“你女朋友的病已经接近晚期了,加上营养不良,身体已经很虚弱了,昨天我就对这个小姑娘说了,她如果想吃什么就尽量的满足她,不要在医院白扔钱了。”
  秦朗没有理会医生的话,而是坐在了他的对面道;“如果你们用最好的药,有几成治好的把握?”
  “不要说几成把握,就是一成的把握也没有,这个病是很少有人治好的,就是在国外也是没有把握的。如果是前期还要好一点,现在癌细胞都快要扩散了,一动手术只会加速病情的变化。”
  秦朗点了点头道;“我也知道这病很难治,你们今天晚上给她用最好的药,你们既然没有把握就只有去国外了”。说着就跟郑洁离开了那个医生的办公室。
  两人一出去郑洁就流着泪道;“医生都这样说了,看来妈妈的病是真的治不好了。”
  秦朗温柔的在她的头上摸了一下道;“你放心,这里治不好我们就去国外,我会尽量的把你母亲治好的,你不要流泪了,如果你母亲见了这个样子会怀疑的。”
  郑洁拿出纸巾擦着眼泪道;“我知道,但我怎么也控制不住,你的钱多借我一点好吗?母亲如果喜欢什么吃的东西我要尽量的满足她,她这一生真是太苦了。”
  秦朗温柔的道;“你先不要悲观,我会尽量的想办法治好你母亲的。”他知道自己的真气可以治病,唐娜的病就是一哥例子,很有可能用真气就可以将黎娴的那些癌细胞吸出她的体外只要把那些癌细胞迫出了体外,她的病应该就会不药而愈了,如果要是吸不出的话还真的只能去国外治疗了。
  秦朗虽然是在这样想,但没有对郑洁说出来。两人回到了病房,黎娴正在挂点滴,也许是点滴里有镇静剂,黎娴已经睡着了。秦朗跟郑洁也就在陪护床上坐了下来。
  完弄给黎娴要的是一个高级病房,不但是一个人一个病房,而且还有单独的卫生间,就连陪护也有床位,郑洁毕竟还小,睡眠也就特别重,加上她这几天都处在一种悲伤的境地,已经是心劳神疲了,才坐了一会就打起瞌睡来,秦朗见她很累了就点了她的睡穴让她睡了。
  秦朗坐了一会就想试一下能不能把黎娴的癌细胞吸出来,刚好黎娴的点滴也打完了,当下就把针头拔了出来,然后点了黎娴的昏睡穴,把她的衣服拉开了一点,把手放在了黎娴的胸.脯上就将真气输入了她的体内。
  秦朗只觉触手处一片柔软,他先用真气把黎娴的肝部给包围起来,以防止那些癌细胞扩散,然后把那些癌细胞一点一点的用真气吸了出来,不一会黎娴的上就出现了一片乌黑的淤血,秦朗见把那些癌细胞都吸了出来,就用真气把那些污血裹成一团给冲进了卫生间的下水道里,他见黎娴的上还有着一种腥臭的味道,就打来一盆水把她的身上擦了一遍,再把她的衣服拉好,然后解开了她的昏睡穴。
  秦朗做完以后见黎娴却还是躺在那里一动不动,以为是她太虚弱了才会这样,当下就运起真气给她按摩起来。
  其实黎娴在秦朗的手按上自己的时候就醒了过来,秦朗虽然是点了她的昏睡穴,但他却不知道自己的真气很强,一进入黎娴的体内就把她的穴位给冲开了。黎娴觉得这个小男人真的很色,自己都病成了这样都还要吃自己的豆腐!她刚想要叫这个小男人不要这样,但接着自己的就传来了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以前的那种胀闷的感觉都没有了!而且他的手按在那里也没有动,当下就想看一看他在玩什么花样,也就躺在那里没有动。
  接下来黎娴就觉得自己的全身都轻松了起来,只是伴随而来的还有着一种前所未由的冲动,全身都骚痒了起来,只是女人的矜持使得她强忍着那种莫名的冲动,还是躺在那里没有动。
  一会黎娴就感觉到这个小男人在擦自己的身体了,她感受着这个小男人帮自己擦身体时的那种温馨的感觉,觉得这个小男人还真是很细心,女人要是有一个这样的男人,想要不幸福都不行!但接下来她就有点受不了了!这个小男人的手竟然又在自己的身上摸了起来!
  黎娴这时觉得自己身上不但有着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全身也变得有力气了,但自己身上那种骚痒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她终于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她目中的赤芒越来越盛,目光也越来越迷茫,身体不受控制般的发出“嗯……啊……”宛如叹息般的呻吟声,羊脂白玉般的芙蓉嫩颊像醉酒一般红艳欲滴,娇容春意盎然,芳口启张,呵气如兰,一副春情难捱的模样。
  秦朗自从吃了那人参以后,对女人的需要越来越强烈了,他在给黎娴吸那些癌细胞的时候就欲.火中烧了,他也知道女人一被自己抚摸就会动情,但黎娴却还是躺在那里一动也不动,他虽然是想让黎娴恢复疲劳,但也想看一看她有多大的忍耐力才给她按摩的。现在一见她动情了就在她的耳边小声的道;“你是不是很难受了?”
  黎娴红着脸呻吟着道;“你真是一条色狼,我病成了这样你都还要这样欺侮我!”
  秦朗苦笑了一声道;“你没有觉得你的病已经好了吗?我是为了给你治病才这样做的,你知道你得的是什么病吗?是肝癌哦,而且已经到了晚期,我要是不给你治的话,你今年就吃不到跟郑洁的团年饭了。既然我们现在都很有需要了,我们就痛痛快快的玩一会好不好?”说完就不由她分说的脱了她的衣服,然后一下就进入了她的小溪里。
  黎娴的小溪早就被秦朗摸得春潮泛滥了,秦朗一下就到了尽头,黎娴不由的被他的那个大家伙顶的“啊”的一声叫了出来!
  黎娴已经不是处女了,但已为人母的她似乎也不堪秦朗的强大,只觉自己的小溪空前的,隐隐的还有一点疼痛的感觉,但不一会她就适应了,她一边扭动着小屁屁一边呻吟着道;“你说的是真的吗?我还以为是一般的感冒呢,原来我也病过好几次,但在床上躺几天就好了,应该不会是你说的那样严重吧?”
  秦朗一边动着一边说道;“你就是这样硬挺着,病才会越来越重,我知道你不会相信我能治好你的这个病,但你等一下问郑洁就知道我没有骗你了”。
  黎娴胸口急速起伏,双目眼波流转,媚态娇人,此时的她似乎完全迷失了自我般的在迎合着秦朗的动作,小嘴里娇息喘喘,螓首左右摇摆,秀发飞散,一双星眸似开似闭,面部表情极其娇媚冶艳,已经爽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两人也不知道玩了多久,这时黎娴的小嘴里传出一声悠长的呻吟,的粉红色顿时布满了她整个如玉的娇躯,接著就是一阵长达半晌的战栗!但见她双目朦胧,瑶鼻贲张,红润绝美的樱口半张着,颤抖了片刻後方才开始喘气。
  秦朗一见黎娴不行了只得停了下来,这时走廊里传来了高跟鞋敲击地板的响声,他现在对自己的真气已经运用自如了,他将从书上看到过的神技奇能都拿自己的真气试验过,还真跟自己那个老前辈的留言一样,做什么都能得心应手。当下就用神识探视了一下外面的人,发现外面走动的人正是跟张浩在花店买花的美女!而且这个美女体内还有真气流动,看来也跟张浩一样会武功,他从她真气的流动,看出她还处在内功的初级阶段,这样的内功对自己是没有一点威胁的!他很看不惯那个张浩,他心里想道;“既然她是张浩的女人,而自己也是意犹未尽,何不把她弄进来好好的玩一下?”想到这里就又狠狠地顶了黎娴一下。黎娴被秦朗这一顶不由的又发出了销魂的呻吟。
  外面的美女正在巡视病房,听到那断断续续的呻吟声还以为出了什么情况,当下停下脚步认真的倾听了一番,发现那呻吟声是从离自己几步之遥的病房内传出来的,尽职的她想都没想就匆忙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美女一走进去秦朗就放出一股真气在她的重要部位按摩起来,而他的真气有带有火龙的yin毒,美女被她这一按摩就情不自禁的意乱情迷了!
  美女进去看到的是一副不可置信的场面,一对男女正在病床上激烈的做着人类最原始的、制造人类的运动,而另一张床上还睡着一个小美女,这才发觉原来刚才熟悉的呻吟是女子欢爱时发出的快乐的声音,她觉得这个男人还真是一条色狼,竟然在旁边还有人的情况下在.女病人!由于她刚进来,还没有被艾仁的真气所制,当下就对艾仁厉声道;“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这个病人已经到了癌症晚期,你这么一玩她就会死的,你还有一点人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