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超級官迷】 066----070

fu44.com2014-05-05 11:21:47绝品邪少


正文 066 美女同献媚 8
  梅娟虽然没有这样玩过,但她从影碟中看过,国人的模仿能力是很强的,梅娟这样聪明的女人当然是一看就会了,她舔了一会以后就含入自己的口中,并用舌头轻轻绕着它的光头,将自己的脑袋一上一下的摆动着。就这样持续了一会,艾仁换了一个姿势,他平躺在那个小床上,让梅娟趴在自己的小腹上吸着,这样一来两个人就都不会觉得太累了。
  虽然梅娟的模仿能力很强,但她没有实战过,因此,她的动作还是很是生疏,好一会才把要领掌握了,掌握了要领的她吸起来也就得心应手了,她那柔软湿润带着点凉意的舌尖轻轻的舔上了秦朗宝贝的马眼,然后再用舌尖在上面转着圈。
  秦朗被她舔得浑身打了一个寒战,他的手一边在她的头上抚摩着一边说道;“想不到你还会这一手,要是镇静功夫差一点的话被你几下就弄出来了,看你开头的样子好像没有做过,你应该是看过影碟,现在是在实习吧?”
  梅娟红着脸道;“以前当然没有做过了,看你刚才的样子应该是受到刺激了,是不是很舒服”?她说完了以后就又将秦朗的宝贝含进了口中。
  梅娟那舌尖就象一根轻盈的羽毛柔柔的划过,滑腻无比的舌头在灵巧的活动着。秦朗觉得很是舒服,那感觉比插在小溪里还要舒服多了。他一边享受着那种舒服的感觉一边笑道;“真的很舒服,你还真是我的小宝贝。”
  梅娟那灵活柔软的舌头在秦众朗的宝贝上来回的舔着,仿佛在舔一根美味无比的冰棒。她越舔越起劲,但冰棒在她的吸舔下不但没有融化,反而越舔越坚硬了。忽然,她张开小嘴将宝贝整个都含进口中,象棒棒糖一样又贪婪又小心的吸了起来。
  梅娟吸一会就用舌头舔一会,她摆动着美丽的头颅,甩动着那像瀑布一样的秀发,开始大幅度的吞吐起来。秦朗的宝贝忽而被她完全吞入,一会又被她用湿润柔嫩的口腔黏膜摩擦着。
  秦朗感受着被她的快.感;也看着她吸弄宝贝时那yin荡的样子。他见自己的宝贝忽而在她那两片红唇的缠绕下被缓缓吐出,一下又被她嗖的一声又吸了进去。而她那挺拔的琼鼻中还不时发出蚀骨的轻哼声。
  “小宝贝,你舔的不错,哥哥我舒服死了。”秦朗一边在她的头上抚摩着一边夸奖道。
  听着他的夸赞,梅娟含着宝贝对艾仁yin荡的飞了一个媚眼,那样子真的yin靡极了,她一边吞吐着那几乎和成年人一个半大的宝贝,一边抬眼看着秦朗,还不时的撩一下秀发,那眼波骚浪yin荡无比。
  秦朗被她吸得不断的从一个快乐的浪尖跌下,又被她那灵巧的小舌头舔上另一个更高的浪尖。在她的卖力吞吐下,秦朗还真有想叫出来的冲动,好在他还能控制自己,终于没有叫出声来。但现在他的脸上的表情还是很丰富的,他一会儿皱着眉头,一会儿轻咬着嘴唇。
  梅娟虽然在很认真的吸着,但她时不时的斜着眼睛看一下秦朗,见他这个样子就知道他很爽了,她吐出了嘴里的宝贝,那艳丽的脸上露出了暧昧的笑容道:情哥哥,小宝贝这样的帮你舔,你觉得舒服吗?
  秦朗在在她的头上轻轻的抚摸着道;“舒服,太舒服了,你真的很会舔,哥哥我的灵魂都快出窍了。梅娟yin荡的舔了舔嘴唇道:你的金子怎么还不出来啊,妹妹我可是很想吃了哦,我很想尝一尝你的金子是什么滋味。”
  秦朗笑道;“你不是大家闺秀吗?没想到你现在竟然如此的yin荡,这样的话你也说的出来?这样的话可是那些荡妇说的哦。我现在想不佩服自己都不行了,才几个小时就把一个大家闺秀调.教成了一个小yin妇。”
  梅娟红着脸道;“人家的三个洞都给你开了两个了,还怎么保守?人家就是想要嘛!”说完又把他的宝贝吞了进去。现在的她一脸的娇羞,脸上的表情纯真的如同天真烂漫的少女在哀求情郎给自己礼物,跟刚才那yin荡的样子完全不同,秦朗觉得她不去演戏还真是可惜了。
  秦朗被她这个yin荡的样子逗得情.欲大涨,下意识的用力的挺起了跨部。梅娟猝不及防,宝贝一下就深深的顶入了她的深喉。她在喉咙里嗯了一声,眼泪都被顶出来了。秦朗见宝贝顶在她的喉咙很是舒服,就双手抱着她的头不让她把自己的宝贝吐出来,这样就他的宝贝就更顺利的挺入了,膨胀到极限的宝贝把她那湿润柔软的小嘴和喉咙都胀得满满的。他来回的抽动着,梅娟则“嗯”“嗯”的配合着。
  这样过了一会,梅娟的两眼都发白了,秦朗见了这才停了下来,梅娟大口大口的喘息着,她那饱.满的小白兔暴露在空气中微微的颤抖着,秦朗这才注意到她的小白兔就是坐着的时候也是完美的半球形,没有一点下垂的迹象,乳尖粉红娇嫩,宛若处子。
  秦朗把她搂在怀里笑道;“你是不是怪哥哥刚才太粗暴了?但如果不这样做一下就不是一次完美的口.交了,你真的是辛苦了,你要哥哥怎么奖励你?
  梅娟在他的怀里扭动了一子,然后懒洋洋的躺了下来,她把双腿伸得直直的,好象在展示自己那傲人的美腿,嘴里娇喘着道;你的宝贝太大了,差一点就把我的喉咙挤破了。
  女人的美腿对男人有着致命的诱.惑,秦朗一见她那裹着丝袜的美腿和她那白嫩的身体,那还没有消退下去的欲.火就又腾的一下烧得更旺了。宝贝也站得更直了。梅娟见了用手上下的套着道;你这个家伙太厉害了,差一点就要了小宝贝的命。
  秦朗被她这样的套着也很舒服,当下也就将手在她的丝袜美腿上抚摸起来,他一边摸着一边笑道;你自己都自称小宝贝了,那以后就这样叫你了,你准备怎么样叫我?是不是和刚才那样的叫情哥哥?你该不会忘记刚才叫了我情哥哥吧?
  梅娟红着脸道;“叫情哥哥太肉麻了一点吧?以后我就叫你哥哥好了,今天的事我是怎么也不会忘记的,有的事很容易忘记,,但有的事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今天的这一次比我的初夜还要使我刻骨铭心,而且还是和你这样一个很优秀的人在一起度过的.因此,我是永远也忘不了你的.你以后好好的爱你的小宝贝好吗?”
  秦朗知道女人一旦被男人征服了的话,那是要她去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但他万万没有想到这么大的一个女人还真自己叫自己小宝贝,当下他觉得自己的心里都酥酥的,骨头都好象轻了好几两,他一边在她的腿上摩挲着一边笑着道;我的小宝贝这么乖,哥哥当然要好好的疼你了。
  梅娟羞涩的在秦朗的嘴上一边吻着一边轻轻的道;“哥,小宝贝真的好需要你的爱,如果你要是不要我的话我以后都不知道你要怎么活下去了,因为你今天给我的印象太深刻了,让我以后天天做你的乖乖小宝贝好不好?”
  秦朗知道他是怕她年纪大了自己会嫌弃她才这样患得患失的,也才会这样的撒娇来求得自己对她的爱,不她他这样的撒娇自己还真的很受用,乍一听心里还真有点酥酥的,以后天天有个这样撒娇的小宝贝当着他的媳妇叫自己情哥哥还真是一件很刺激的事,如果要是把她的女儿也弄到一起就更刺激了。当下就和她一边吻着一边笑道;“好啊,你这么漂亮的小宝贝可是很难找的,以后你就做情哥哥的小宝贝好了。”说着他的手就在她的身上游走起来,她的皮肤很细腻,一点也看不出是一四十多岁的女人。
  梅娟见秦朗的手在自己的腿上抚摩着就知道他很喜欢丝袜美腿,她将腿横放在艾仁的膝盖上道:“情哥哥,你喜欢小宝贝的腿吗?”
  秦朗一边在她的腿上抚摩着一边笑着道;当然喜欢了,你还站在大街上的时候我就喜欢上小宝贝的美腿了,现在我都有点不忍松手了,你这么大了却还有着这样白嫩的,你是怎么保养的?
  梅娟红着脸道;“我是有内功的啊,我老公教了我一套功夫,我在二十多岁的时候就练成了,也就一直是这个样子了,我老公还教了我双修的功夫。只不过他很少陪我,也就很少练习,他说要是功力达到了一定的程度,就会越练越年轻,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他说的这样神奇。”
  艾仁突然想起了梅娟刚才说过要自己加入她的门派,不知道是真是假?当下就笑着道;“你刚才说要我加入你的门派,你是什么门派的?”
  梅娟有点不好意思的道;你还记得刚才的事啊,我老公说是咏春门的分支,但那天晚上跟他比武的那个人又说他是什么魔教的,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我从书上看到魔教的人都是很残忍的,但我老公除了喜欢美女以外,做事还是很有原则的,而且他除了跟生意上的人有来往以外,我没有见他跟什么江湖人物交往过,很有可能是一个隐秘的门派,现在我老公死了,我儿子也失踪了,现在就剩下我三个女人了,因此,我们也想发展几哥男弟子,见你有功夫就想把你拉进来,想不到现在倒成了你的情。妇了。
  秦朗见梅娟连这样的事都说了出来,知道她没有把自己当外人了,当下也就认真的道;根据你说的看来,你老公也没有在这里发展势力,应该不会是什么大的门派,只是一个隐秘的武林世家,现在这样的武林世家还是不少的,只是都不想张扬而已,因为现在不是冷兵器时代了,如果不是有着绝顶的功夫是斗不过枪的,而那些武林世家以前一定是得罪过人的,所以,为了怕有人拿枪来报复,也就都销声匿迹了。以后你们会功夫的事不要在外面乱说,这样就不要担心别人来找你的麻烦了。
  梅娟点了点头道;“我会听你的话,以后不跟别人说自己会功夫的。”她见秦朗很喜欢摸自己的腿就把自己的美腿放在了他的面前。
  秦朗见她穿着黑色丝袜的美腿就伸在自己的眼前,那双包裹在丝袜内的双脚压在自己的腿上,那双穿着丝袜的小脚套在那五寸高的高跟鞋里还真的很有诱惑力,他一摩挲着一边笑道;“你还真是善解人意的,知道哥哥喜欢你的美腿就放到我的面前来了。”
  梅娟用她那一双盛满情.欲的眼睛盯着秦朗妩媚的问道:这么说小宝贝的腿很漂亮了?你刚才做.爱的时候都不把我的丝.袜和高跟鞋脱下来,是不是很喜欢我穿着这样和你做?以后我天天这样的穿着和你做好不好?
  秦朗一摩挲着一边笑道;这样的穿着当然很好了,但现在我想看一下小宝贝的美腿的全貌了,说着就把她的高跟鞋脱.了下来,然后他的手继续轻轻的抚摸着她的两条美腿,想把她的丝袜也脱下来。
  梅娟见秦朗脱了自己的高跟鞋,就用她那穿着丝袜的脚趾拨弄着秦朗的宝贝,她的腿张开着,那条迷人的肉缝里面都隐约可见。秦朗一边在她的大.腿根部抚摸着一边笑着道;“你现在是不是又想要了?你的花园这样白白胖胖的好可爱。”
  梅娟红着脸道;“是我用脱毛剂脱去的,你喜欢我弄得干干净净的吗?”
  秦朗在她的唇上吻了一下笑着道;看来你还有点闷骚的,你老公都没有来帮你来播种了,你却还这样的去讨好他,至于我是没有什么讲究的,不管你这里是白白的还是芳草萋萋的,情哥哥一样会爱我的小宝贝。他一边说着一边慢慢的退去她的丝袜,这时梅娟那迷人的美腿就完全的露了出来,秦朗看着她那白嫩润滑的小脚,情不自禁地把她抱到了怀里。
  秦朗知道这个女人已经被自己完全的征服了,以后也就会对自己死心塌地了,她在自己的调教下完全变成了一个荡妇,已经完全陷入了情.欲之中而不能自拔了。他看着这个刚才在自己身体下婉转娇啼的美艳少妇,心里不由的升起了一种成就感。
  现在的梅娟还真的被秦朗彻底的征服了,身体在秦朗的开发下把她的原始情。欲都激发了出来,她从来都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一玩之下就有点欲罢不能了,因为这种游戏太刺激了,现在她的双腿把秦朗的头夹的紧紧的,手指更是插进他的头发中扭绞个不停。小溪里传来的骚痒使得她的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迷离的状态之中,她的身体不断的扭动着,好象这样扭动就能够减轻小溪里的骚痒。
  一种要彻底的征服这个女人的心态让秦朗更加起劲的舔着梅娟那柔润白嫩的小溪,他的舌头在她的小麦里狂野的扫荡着,没有放过她小麦的的每一处皱摺!在他的精耕细作的嘴功下,梅娟已经完全的沉入了的海洋里,她那狂乱迷离的呻吟在在何项的耳中仿佛是一曲仙乐,激发着他向她的纵深处开垦。
  秦朗吸了一会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卷起舌尖慢慢深入到了那一个淌着汩汩清泉的桃源洞,把自己的舌头完全的伸了进去,直到自己的舌头舔到了一个圆圆的,滑滑的肉球才在那里用舌尖在那上面转了起来。


正文 067 菊花双双开
  现在的梅娟还真的被秦朗彻底的征服了,身体在秦朗的开发下把她的原始情。欲都激发了出来,她从来都没有玩过这样的游戏,一玩之下就有点欲罢不能了,因为这种游戏太刺激了,现在她的双腿把秦朗的头夹的紧紧的,手指更是插进他的头发中扭绞个不停。小溪里传来的骚痒使得她的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迷离的状态之中,她的身体不断的扭动着,好象这样扭动就能够减轻小溪里的骚痒。
  一种要彻底的征服这个女人的心态让秦朗更加起劲的舔着梅娟那柔润白嫩的小溪,他的舌头在她的小溪里狂野的扫荡着,没有放过她小溪的的每一处皱摺!在他的精耕细作下,梅娟已经完全的沉入了的海洋里,她那狂乱迷离的呻吟在在秦朗的耳中仿佛是一曲仙乐,激发着他向她的纵深处开垦。
  秦朗吸了一会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卷起舌尖慢慢深入到了那个淌着汩汩清泉的桃源洞,把自己的舌头完全的伸了进去,直到自己的舌头舔到了一个圆圆的,滑滑的肉球才在那里用舌尖在那上面转了起来。
  梅娟的身体抽搐了一下,发出一声短促的“啊”的娇呼,但就叫了一声就停住了,仿佛被人一下捏住了喉咙,声音嘎然而止,随之而来的,是整个身体强烈的抖动。她一边呻吟着一边娇叫道;情哥哥,你好好厉害哦,小宝贝被你玩得全身都酥了,我们不要这样玩了好不好?小宝贝的里面好难受。她迷离的望着秦朗,眼里既有情。欲的火焰,也有对秦朗的依恋之情。她的双腿还是紧紧的夹着秦朗的头,底下汨汨的流出了不少的蜜汁,小嘴里娇吟不已。
  秦朗将她的蜜汁都吞了下去,他的舌头能感觉到她那娇嫩的花径在颤抖着。里面的空虚,难受的感觉,刺激得梅娟几乎要发狂了,她扭动着着屁股呻吟着道;情哥哥,我要!把你的小宝贝已经很难受了!她用尽全身力气把秦朗拉到自己如羊脂一般雪白柔嫩的身体上,腿缠紧他的腰,嘴则在秦朗的唇上猛吻着,不准他再继续去舔她的小溪了。
  一般情况下,男人在舔了女论人的小溪后,女人都会特别的感激,总是喜欢在男人吻过自己的小溪后和男人接吻的,以感激男人对自己的爱,梅娟也不例外,她的舌头在秦朗的嘴里搅动着,把秦朗嘴边残留的蜜汁都舔进了自己的嘴里。
  秦朗知道她已经很难受了,他的腰一挺,敏感而坚硬的宝贝就象骑士力挺着的长矛,刺向了梅娟妖媚最而艳丽的小溪。他感觉到自己的宝贝先是重重的撞在一处极柔软滑腻的肉摺上,没有顶入桃源却又收势不住,斜斜的在上面滑过,宝贝立刻被她那柔软的花瓣吻了个遍,以至那宝贝上面都涂满了粘滑透明的液体,而那宝贝在滑了一圈以后就抵在梅娟的菊花上。
  “别!——好脏,情哥哥,请不要插那里。”梅娟以为秦朗要玩她的菊花,忙扭了一下小屁屁,躲开了艾仁的宝贝。
  秦朗本来没有想要这么做,而男人都是有着虐待心里的,秦朗一见她躲躲闪闪还真的来了兴趣,当下就把她抱在怀里,将手指在她的菊花上挖弄起来。
  梅娟的菊花从来不曾让任何男人侵犯过,包括自己的丈夫在内,如今被秦朗用手指挖弄着,当下羞愧难当的挣扎起来。她一边哀求着一边扭动着小屁屁。
  但秦朗没有理会她的哀求,用手拨开她那丰厚的股沟,粉红如小菊花的菊门就在他的面前露了出来,他让梅娟趴在床上,俯下头将脸埋在她的屁股上就用舌头舔了起来。
  梅娟是第一次给男人玩这样的地方,秦朗的舌头舔着她的小屁屁,而手指头挖着菊花的时候,她的身体都颤抖起来,那刺激的快感是前所未有的!而心里也不又自主地产生了一种强烈的yin秽感,使得她都刺激得忘记了身体的扭动。
  秦朗的手指不老实地一面不停挖弄湿淋淋的菊门,舌头同时转向她的花蕾上攻击起来。梅娟被她舔得全身都颤抖了,那种又酥又痒的感觉使得她的心都麻醉了。秦朗这时露出了yin邪的笑容,他用手握住宝贝对准她的的菊门就顶了进去。
  梅娟然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当粗大的宝贝撞上自己的菊花时也知道自己的菊门将要不保了,于是她垂死挣扎的将纤腰左摇右摆地闪避着,再加上秦朗自己亦缺乏经验,他的宝贝只能在臀瓣上乱踫乱撞,好一会也没能成功进入。
  秦朗弄了好一会都没弄进去就有点急了,她在她的屁股上拍了一掌后大叫道;“别再动,快让情哥哥插进去!你再动的话情哥哥就不爱你了”。他那一掌和那一声叫还真的把梅娟给镇住了,吓得她呆在那里真的没有动了。她转过头哀怜的看着艾仁道;情哥哥,小宝贝怕疼,你轻一点好吗。
  秦朗趁着这机会用两指撑开她那两片紧闭着的臀缝,然后腰部慢慢的向前顶着,他一边慢慢的动着一边笑道;“你放心,你只要疼一下就不疼了的,情哥哥还舍不得让小宝贝疼呢”。说完就一下顶了进去。
  后面传来的痛楚将梅娟从呆楞中惊醒过来,她已知道自己宝贵的后门已被这个男人强行夺去了。呜!一阵绝望的悲鸣声从她的口内应声吐出。那撕裂般疼痛的感觉伴着那屈辱的感觉使她的眼泪如珍珠般的落了下来。
  当整个宝贝都强挤进梅娟的菊门后,秦朗立时用手紧抱着她的两股肥臀,以防被她扭了出去!而梅娟也真的扭了起来,好几次还真的差一点就被她扭出去了,秦朗忙用真气把她控制了起来。这一来梅娟就是想动也动不了了。
  秦朗虽然将宝贝顶进了梅娟的菊门,但她那菊门实在是太紧了,虽然刚才在艾仁的手口下已有些许湿润,但这从未被开辟的羊肠小道实在狭益非常,直夹得艾仁的宝贝也隐隐微痛。
  谢婷在一边看着,她对梅娟这样的yin荡倒是没有什么话说,因为自己在和他做的时候也很爽,自己也成了他的小宝贝,那感觉实在是太爽了,而他停下来的时候又很难受,在那种情况下是不会违背他的意志的,这时一见秦朗要开梅娟的后门还真有点替她担心了,他的宝贝那么大,小小的菊门能够放进去吗?现在一见梅娟的眼泪都出来了就一边在她的背上摩挲着一边对秦朗道;“情哥哥,你怎么可以把这么大的东西放进菊门里去呢?你没有看到她的菊门很小吗?现在你的小宝贝的眼泪都疼出来了。”
  秦朗忍住这短暂的不快,用力向前挺推着,他享受着宝贝一分一分挤进女人菊花内的感觉。但他的宝贝挺进到中途便感到遇上一股强大的阻力,艾仁知道她是疼得全身都僵了的原因,他一边在她的背上按摩着一边说道;“小宝贝,你不要这样紧张好不好?现在好多人都在这么做的,你如果不做一次的话,那你岂不是就不是一个完整的女人了?现在的女人都讲刺激了,而这可是最刺激的事了,我看你也是一个追求新潮的人,要不你就不会穿得得那样性.感了,你就不要这样放不开了。再说情哥哥和你做.爱的时候可是很卖力的,我把你弄得这样舒服,你将后面拿来慰劳一下我的宝贝也不为过吧?我的宝贝现在已经进去了,你让宝贝全部进去好不好?他这话是说给梅娟听的,也是说给谢婷听的,谢婷听了他的话还真的没有做声了,因为她也知道是有很多人这么做的。”
  梅娟的小屁屁被秦朗的宝贝弄得得很疼,她流着眼泪道;“情哥哥你太坏了,开了我的前面还要开我的后面,我的小菊花都被你挤破了,小宝贝好疼。”她的头向两旁乱摆着,眼泪继续的流了下来,但就在秦朗帮她按摩了一会后就忽然觉得不疼了,而且还有一种凉凉的很舒服的感觉。
  秦朗这时他觉得里面没有那么僵硬了,知道她已经不疼了,也就缓慢地向后退出小许,随即猛力向前一冲。他这用力一冲,那脆弱的直肠又怎能阻挡他的宝贝的强力冲击?加上她的身体恢复了柔软,因此,他这一下子就把整根宝贝都钻进了她的菊花内。
  秦朗的宝贝进去后就静止着没有动,他在默默的享受着那暖且紧的包围感,他看到书上说做女人的菊门很爽的,那时心里很是激动,但他以为自己是不会有这样的艳福的,想不到自己现在也体验到了这样的感觉,他心中还真有些怀疑自己这几天是不在是在作梦。
  梅娟在秦朗的宝贝全部进去以后又稍微的疼了一下,因为秦朗虽然把她的疼觉神经给封住了,但里面的直肠是封不住的,因此又疼得哼了起来。秦朗听到这哀嚎声并没有将燃烧着的退却,反而凌虐之意更盛,他又在她的背上按摩着道;我的宝贝巳经全部进去了。你的后庭真是窄得很,夹得我好爽,你的第一次是有点疼的,你就不要做出一副这样悲惨的样子了,我看过书,书上说做后面也很爽的,等一下你就可以尝到那种欲生欲死的滋味了。
  秦朗又给她按摩了一会以后,梅娟又没有疼的感觉了,只是有一种很胀的感觉,而且还伴有着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因此,她的小屁屁也就向后面顶了起来,她一边顶着一边说道;“情哥哥,做后面真的很爽哦,以前我是不相信的,想不到还真的跟你说的一样。”
  梅娟的小屁屁一扭,秦朗的宝贝就在她的菊花之内驰骋起来,他对梅娟这样的配合感到很满意,他一边配合着她的动作动一边笑道:情哥哥是不会骗你的,要是不爽的话就不会有很多的人这样玩了。他的话声一落,就加快速度的运动起来。
  梅娟现在已经是苦去甘来了,她想不到菊门里还真的是有快感的,嘴里也就忍不住发出了微弱的呻吟,秦朗见她呻吟了起来就知道她的快感来了,他一边动着边一边把玩着她的一双巨乳,嘴里笑着道,小宝贝,你的身材这样好,告诉我你的三围有多大好不好?你的身材真是太棒了。
  梅娟被他玩得快感一的涌向了全身,听了秦朗的话想都没想的就说道;“我从来都没有量过,不过我知道我的身材不是最标准的,只是我的胸.部大了一点。”她说完之后才意识到这样的秘密是不能随便告诉别人的,当下就娇声道;“情哥哥你最坏了,这样的话也来问我。”
  秦朗笑着道:“你都是我的老婆了,还有什么东西是我不能知道的?那你除了小白兔大了一点以外其他的地方都是标准的了?这样一来你的三围虽然不是最标准,但却是最性.感的了,这样的身材要是不说出来才是埋没了。他话一说完,就再度伸手抓着她胸前抖动不止的一对豪乳揉搓起来。
  梅娟现在还真是感觉到很爽,因此也就大声的呻吟起来。秦朗笑着道;很爽是不是?情哥哥的本事不错吧?说完就学着小说上的九浅一深的动作运动起来,随着秦朗动作的加快,梅娟的屁股向后面也顶得越来越快,她的呻吟声也越来越响了。
  不一会艾仁就感到梅娟的菊门湿润起来。艾仁知道她已经到了兴奋期了,就用手捧着她的两股。把她的身体整成一拱桥状,然后不快也不慢的前后运动着腰部。
  梅娟的菊花初尝异物的抽击,既感到了快感,也有着羞耻的感觉,她的头部不由自主的左右摇摆着,她那已经被快感冲击得已经渐渐麻木的大脑已经忘记了自己的羞耻,尽力的配合着艾仁的运动。
  “噢!好舒服,情哥哥你实在太能干了。”梅娟在他的攻击下又发出了一连串欢乐的浪叫声。但不一会梅娟的身体就颤抖起来,然后就趴在那里不动了。
  秦朗真没想到做后面她也能达到。他好奇的低下头来去看着她脸部的反应,只见她双眼微微的闭着,嘴部张开,但口中已叫不出声,只是从喉内吐出低微的“呵”“啊”的声音。
  秦朗的宝贝在她菊花的括约肌的收缩下感到很是舒服,他整个人压在她的身上,感受着这一刻的快感,这绝色少妇的樱桃小口、、小溪、菊花以至整个已全无保留的被自己占有了。虽然她不是处.女,但其他的两个重要的地方可都是原装的。他很怜惜的给他按摩着,不一会梅娟就又恢复了体力。
  秦朗怎么也没有想到,梅娟一恢复体力就向后面顶了起来,秦朗见她这么骚也就又快速的动了起来,他的动作越来越大。这时梅娟的全身就象波浪中的小舟一样的在那里飘荡着,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十来分钟以后,她感觉到自己那温暖的蜜.道又开始在收缩了。里面又在轻微的颤抖,她知道自己又要高.潮了。她感觉到一阵阵酥酥的感觉由花芯上升到脑际,眼里浮起一圈圈快感的光晕,她的花蜜已不受控制地狂喷而出;好像缺口的山洪的流过不停,全身的毛孔都扩张了;不一会她就双眼发白,纤巧的鼻子一动一动着、口唇不受约束地张开,她觉得自己的灵魂都飞到天上去了。
  秦朗见她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停了下来,然后把她抱在了怀里,他看着怀中这个极度满足了的女人,她的脸上既有那种淑女的端庄也有荡妇的,秦朗还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两种不同的特征同时出现在她的身上。她那yin荡的样子还真令人情难自禁,她那媚人的眼神饱含着情.欲,呢喃又似呻.吟的yin声更是动人心魄,微开的香唇吐气如兰,丝丝口脂香自口中喷出更是中人欲醉,他还真的有点喜欢这个已经完全成熟的女人了。


正文 068 菊花双双开 2
  秦朗见她连动的力气都没有了就停了下来,然后把她抱在了怀里,他看着怀中这个极度满足了的女人,她的脸上既有那种淑女的端庄也有荡妇的,秦朗还真不知道怎么会有这两种不同的特征同时出现在她的身上。她那yin荡的样子还真令人情难自禁,她那媚人的眼神饱含着情.欲,呢喃又似呻.吟的yin声更是动人心魄,微开的香唇吐气如兰,丝丝口脂香自口中喷出更是中人欲醉,他还真的有点喜欢这个已经完全成熟的女人了。
  梅娟连续的了几次,爽得她全身都软了,谢婷在边上早已看得焚身了,一见秦朗停了下来就红着脸道;“情哥哥,小宝贝又想要了”。说着就和梅娟一样的趴在沙发上,也许他知道秦朗喜欢从后面上吧,也许是她见梅娟的小屁屁做起来也很爽,自己也盼着秦朗跟梅娟那样的来一下后面。
  秦朗见她的小溪都有水出来了就把梅娟放在了沙发上,然后从后面进入了他的小溪里面笑着道;你们婆媳两个还真行,了好几次都还要,要不是老公我有几下,还真会被你们吸干了。
  谢婷一边往后面顶着一边说道,你要不是怎么样的干我妈我也就不会这么骚了,我是看着你们做看成这样的,她那惹火的娇驱正在不断的扭动着,嘴里婉转娇啼着,那一阵阵的快感不一会就使她已经进入了忘我的境界。谢婷现在知道自己是真的离不开这个男人了。
  不一会谢婷就爽得连神智都有点模糊不清了,她的身体就像风浪中的小船一样的急速的动荡起来了,两个也在快速的抖着波浪,那乳波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于抖的太快就有点不舒服了。她断断续续的的呻吟着道;太美了!情哥哥你慢一点,小宝贝的奶奶受不了,喔!太深了.都顶到我肚子里去了。
  秦朗听了就放慢了一点,但六谢婷在他的这一轮攻势下弄得毫无反击之力,紧窄的小溪紧紧的包住秦朗的宝贝,而且不停的蠕动。秦朗知道她又到达巅峰了。
  泄了身的谢婷的一阵阵的颤抖,双腿也在激烈的抖动着,要是没有秦朗从后面扶住她,她就会因站不住而倒下去了。秦朗一边亲吻她微喘着气的红唇,一边抚摸着她那的,而另一只手则在她的身上按摩着。
  不一会谢婷就恢复了精神,她有点奇怪的道;“我刚才好象一点力都没有了,怎么现在又有力气了?我看到妈妈也这样做过两次,你说你按摩一下我们就有力了,真的是这样的吗?要真是这样的话,我们不是想做多久就可以做多久了?我见妈妈做后面很爽的,我们也这样做一次好吗?”
  秦朗此时要是再不能满足佳人所愿就真的是傻蛋一个了。他的脸上浮现出得意的笑容,赶紧顺从佳人的意愿,身体力行地开始动作了,他将她洁白润滑的双腿缓缓分开,然后慢慢的将宝贝顶了进去,这一次他没有直接的顶进去,而是采取进一步退一点的动作,这样一来谢婷就没有梅娟这样的疼痛了,不一会他就把宝贝完全的顶了进去。
  谢婷虽然没有尝到太大的疼痛,但窄小的菊花一下就进去了一根棒槌一样大的东西,那种又胀又酸还加有点疼的感觉也不怎么好受,以至他的全身都有点发僵了,秦朗也知道开头是有点疼的,也就停住没有动,将手按在她的小屁屁上给她按摩起来。
  不一会谢婷就觉得没有那种难受的感觉了,小屁屁也就慢慢的扭动起来,秦朗见她动了就一边配合着她一边笑道;你还真的有点不甘人后的精神,见你婆婆做了后面就想做后面了,你要是没有碰上我的话,你的这一生还真要在自暴自弃中度过了,也就没有什么快乐可言了。
  谢婷的菊花被秦朗的宝贝塞的满满的,她感受到了那销魂的快感,但同时也有着更多的渴求、销魂的强烈地冲击着她原本很高傲的心灵,此时此刻,她已经完全被那的漩涡淹没,渴求着进一步的陶醉、沉沦。
  ‘曲径未曾缘客扫,蓬门今始为君开,谢婷现在已经被那种强烈的快感融化了,那神奇的快感迅速的在她体内回荡着,那种舒服感在体内越来越强烈,她更渴望着他的进入冲刺,她自己也摆动着小屁屁配合着秦朗的节奏动作着,她半眯着一双媚眼,如丝缎般娇滑的雪白热汗滚滚,圆润的双肩和平滑的小腹都在轻微的颤抖,胴。体内散发出阵阵催情的幽香。她嘴里娇喘着,口鼻中喷出来的热气芬香甜美,胸前那傲然挺立的雪白亦随着她的喘息上下颤抖起伏,映起一片雪白的乳光,上两颗挺立的粉红乳珠微微翘起,似是在与她娇媚的面容争妍斗丽。
  两人忘乎所以的缠斗着,不一会谢婷就觉得没有一点力气了,秦朗见了就把她抱在怀里对她发出了最后的冲击,没有多久谢婷就爽得伏在秦朗的怀里连动一下的力气都没有了。
  秦朗见了就给她按摩了一会,谢婷也就渐渐恢复了力气,她知道自己以后还真是离不开这个男人了,自己被他弄得高.潮不断,而且还可以让自己想做多久就可以做多久,这不是一般的男人可以做到的。
  秦朗见她恢复了力气就在他的小屁屁上拍了一掌笑着道;好了,你们两个都喂饱了,我也该去办事了。以后想要了就打我的电话,说完就把电话号码告诉了她们。
  梅娟一见艾仁要走就坐了起来道;“你真的要走了吗?现在应该是吃中饭的时候了,你吃了饭再走好不好?你现在做了这个镇的副镇长,你如果想要升官就得有政绩,有什么要我们帮忙的地方吗?”
  秦朗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笑着道;现在十一点了,我们都做了三个多小时了,看你们的样子要休息一下才行,我就不陪你们吃饭了,我还有事要办,去街上随便吃一点就行。你先跟我说一说你的公司是做什么的,有多少资产,如果是几百万的资产是帮不了我什么忙的。
  梅娟想了一会才说道;我公司的总资产大概在三个亿左右,有一个房地产公司,一个路桥公司,应该可以给你一点帮助,你要搞政绩是免不了修路跟搞城市建设,我既可以给你修路,也可以投资房地产。
  秦朗笑道;“这么说还真可以帮我一把了,只是你有老公,这些钱还不是你的,等你把权利抓到了手里再说吧!”
  梅娟红着脸道;“我老公已经被人用内功震断了心脉,现在已经成了植物人,我现在已经是公司的董事长了,而且我的公司是没有别人参股的,都是我说了算,只是我觉得我家出的事是有人在报复,也许我一接手那个人就会把这个公司从我手里夺走,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愿意帮我一把吗?”
  秦朗想了一会才说道;你说的很有道理。你老公成了植物人,儿子又失了踪,那个人一定也有着很好的功夫,很有可能是你老公跟那个人有过节,想要图谋你家的财产也是很有可能的,以后如果有什么事就打我的电话。你已经是我女人了,帮你是责无旁贷的。我还有事去办,就先走了。说完就去浴室洗了一下就穿上衣服走了。
  秦朗本来是想步行去邯山片区的,因为走路就可以摸到第一手的资料,但现在时间不早了,也只有坐车去了,不然的话晚上就不能回家了。谢茜家是没有车库的,他的车就停在镇里,当下就去镇里开了车去了邯山片区。
  邯山片区的路虽然很宽,但很不好走,不但都是上坡路,而且还一路都是坑坑洼洼,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这条路原来是省道,原来的省道是要翻过邯山的,而现在却在山下开挖了隧道直通后山,山上的这一段路也就荒废了,成了邯山那十个村的专用公路,除了邯山片区的少数车辆外,这山上的路还有一些车辆在活动着,有时候能看到一道很壮观的惊险景象,一辆辆的高档摩托在山上呼啸而来,呼啸而去,这段坑坑洼洼的山路竟然成了洪阳市跟新源县那些飙车一族的浪漫之地。
  黎阳镇的财政连工资都发不出,也就没有能力来养这一段十多公里的路了,连年没有养护,这条路不坑坑洼洼才怪了。秦朗的车才走了不到四公里,就见前面不远有一两宝马车陷在了一个大坑里,而那车两边的坑比陷车的坑还要大,秦朗虽然有把握提速用左边的两个轮胎将车开过去,但他却不想做这样惊世骇俗的事,当下就把车停了下来走了过去。
  宝马车上有四个人,一个看去六十多岁的男人,一个三十岁左右的女人跟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少女,秦朗一见那两个美女就不由自主的吞了一口口水,他都有点鄙视自己了“怎么自己一见了美女就会做出一副猪哥样?只不过这两个美女还真的很正点,之所以说她是三十岁左右是根据她的衣服下定论的,要是光看长相也就跟那个少女差不多,那秀丽的面容配上一对明亮的大眼睛,双眼水灵灵的,仿佛会说话一般,长长的睫毛俏丽地往上翘着,秀气的鼻子高拱而起。秦朗听母亲说过,从鼻子上是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财运的,而这个美女的鼻子则正是那很藏财的那一种。
  她那完美的脸蛋白里透红,脸蛋上似乎有一层晶莹的光采在玉肤下流动着。向上微挑的细长柳眉下有着一双如深潭般清澈的凤眼,一排稀稀的刘海微微遮住白晰的前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映像出幸福的光彩,红红的嘴唇像一朵含苞的玫瑰娇艳欲滴。
  她身上穿着一套银色的套装裙,胸前开了个V字型低胸领口,可以看到凸起的优美锁骨和两座高耸的山峰,长发飘逸。玉腰盈盈一握,浑圆的玉臀高高翘起,莹白修长,浑身上下都散发出知识女性特有的成熟、干练的魅力。
  她的身高在一米七十左右,有着一头乌亮的披肩长发和一张鹅蛋脸,脸蛋如桃花般的艳丽,天生的柳叶眉,丹凤眼,小巧的嘴,红红的唇,白哲的脖子,圆圆的肩膀。挺直而小巧的鼻梁玲珑剔透,一口洁白的牙齿衬托着娇艳的红唇,她有着一头流光闪动的披肩发,加上她那完美的袅娜的纤腰,以及高耸的,浑身上下都闪动着惊人的美丽。
  最漂亮的点睛之笔还在她的脚上,一双黑色的网袜包裹着她那修长的双腿,浑圆的小屁屁使得她的双腿更显修长,一双亮银色的高跟绑带凉鞋与衣裙相互辉映,实在是为她的艳丽增色不少。
  套裙左右都有一掌来长的开权,裙内是一双穿着丝袜的白晰光滑的美腿。十根晶莹的嫩白脚趾都涂上了玫瑰色的指甲油,足有三寸长的细高跟将脚后跟越发衬托得圆润。显得十足的性.感。
  她的腿上裹着的网袜使得她那修长、白嫩的双腿更添光泽,从那双凉鞋前端露出的脚趾是那般的小巧可爱,透过薄薄的网袜,使得她的脚趾更娇艳了,那脚趾的前端呈粉红色,圆润得象粒粒沾了露水的葡萄珠。那白净的脸上带着一种成熟的温婉,脑后长发披肩,气质高雅。
  漂亮的女人是很难从她的脸上看去她的年纪有多大的,只要她的脸上没有皱纹,面色红润,就是要装扮成小姑娘都是可以的。这也就是有很多几十岁的演员在演十多岁小姑娘很像的原因,但秦朗从她的装束上看出她最少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虽然她的依着也很新潮,但却相对的比较保守,露得不是太多,也就露出大.腿的三寸左右,腰部也裹得紧紧的。而那些青春少女为了漂亮是不会这样保守的。这个二十岁左右的少女就是一哥鲜明的写照。
  小美女也很美,她的身高在一米六八左右,她有着一头乌亮的披肩长发,上面穿着一件紧身的黑色吊带小褂,把腰部和肩膀都露了出来,白花花的小蛮腰都露出了一大半,连上的蕾丝都露在外面,下面是一条白色的超短裙,是刚盖住屁股的那一种,脚上是一双三寸的高跟鞋,这一套衣服把她她那玲珑剔透的身材都勾勒成了一个s型。她有着一张典型的鹅蛋脸,脸蛋如桃花般的艳丽,天生的柳叶眉,丹凤眼,小巧的嘴,红红的唇,白哲的脖子,圆圆的肩膀。那件小吊带把那高耸的都包裹得凹凸毕现,浑圆的美腿包裹着一双肉色透明丝袜,那透明的肉色丝袜衬出浑圆的美腿是那么的白嫩,小吊带的料子很薄,隐约可见里面的粉红色乳.罩,根本就遮掩不住胸前那丰硕高耸,弹性十足的小白兔。在她丰腴滚圆的小屁屁下露出着那一双修长的美腿,细白毫无瑕疵的小腿的皮肤如丝缎般的光滑,她足下那双白色三寸细跟高跟鞋将她的圆柔的脚踝及白腻的脚背衬得细致纤柔。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丽动人,眉目之间更是流露出万种风情,令男人见了还真有一种在她的超短裙下膜拜的冲动。
  她的眼睛就如深潭的泉水,明亮而清澈,睫毛很长,手上还带着一个金手链,也许是见了这条路烂成了这样有点激动吧,她的鼻翼仿佛在微微的煽动,秀挺的鼻子下那张樱桃小口微张,轮廓分明的嘴唇红润,好似成熟的、随时可以采摘的樱桃。


正文 069 辣妹遭凌辱
  美女的眼睛就如深潭的泉水,明亮而清澈,睫毛很长,手上还带着一个金手链,也许是见了这条路烂成了这样有点激动吧,她的鼻翼仿佛在微微的煽动,秀挺的鼻子下那张樱桃小口微张,轮廓分明的嘴唇红润,好似成熟的、随时可以采摘的樱桃。
  这三个人都下了车,只有那个司机在那个坑里折腾着,那个司机在坑里折腾了好一会,但怎么也开不出去。秦朗一看就知道是那个车的底盘给卡住了,想要开出去是不可能了。那个司机也知道开不出去了,如果再折腾的话,不但车子开不出去,车子也会弄坏的的。他下了车垂头丧气的对那老头道;对不起,董事长,我误事了,现在底盘给卡住了,车已经开不出来了。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想要找车拉一下都找不到,而且这里连信号都没有,想打电话叫个吊车都不行。
  董事长皱着眉头没有作声,那个美女却破口大骂道;都说内地发展了,难道是这样发展的?,路烂成了这样都没有人管,去年爷爷捐了两百万给这个黎阳镇修这路,这是通过预算了的,结果这路还是这个样子,都说大陆那些做官的是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没有一个是干净的,看来还真是这样,这些蛀虫就就连几个修路的钱也不放过,真不是人养的!还要别人来这里投资,真是恬不知耻!
  秦朗以前经常听到有人骂贪官,倒是没有什么感觉,现在做了官,听了这话就有点不舒服了,当下就对那个美女道;“小妹妹,听你的口气好像是海外侨胞了,我承认国内确实有蛀虫,但你不要把打击面弄得这么大好不好?你又怎么知道那些当官的没有一个是干净的?”
  美女看了秦朗一眼,一见他的边上停着一辆桑塔纳小车就冷笑了一声道;“你大概也做了一个什么芝麻绿豆官是不是?你这个年纪应该做不了什么大官,但你却开着小车,今天又是五一节不要上班,就凭你这公车私用就是一个腐败分子,你就不要在这里装清廉了。”
  秦朗笑道;你这丫头还真是席牙尖嘴利的,你又怎么知道我的这个车是公家的?你又怎么知道这个车不是我自己买的?
  美女轻蔑的哼了一声道;你看起来也就二十岁左右,应该参加工作不是很久,也就做不了什么大官,你的那点工资能卖得起车吗?现在的汽油那么贵,你的那点工资还不够付汽油费的,就不要再在这里装清高了。
  秦朗冷冷的看了她一眼道;你就不要再卖弄你的小聪明了,你这种自以为是的人一旦碰上了对手是会吃大亏的,我工资少就不能在下班以前去挣钱了?你以为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样,离开了父母就没法活了?”
  “你这是说谁?”美女一听抬脚就向他踢了过来。秦朗用手挡住她的攻击道:你别乱来啊,惹火了我,才不管你是什么海外同胞!”
  美女冷笑道:“那就试试!”小妮子为了汽车的事就憋了一肚子气,现在被秦朗这样冷嘲热讽气就更大了。身躯腾空而起,左腿扫向秦朗的头部,纤长笔挺的美腿高扬而起,从上向下朝秦朗的脑袋砸去。
  秦朗皱了皱眉头,腿功不错,不过筋拔得更不错,看这腿踢得那个漂亮,秦朗双手架住她的脚踝,从美女腿上传来的力量来看,这丫头根本就想一下就把他给KO了。
  美女见自己的绝招没有奏效,身躯一个倒翻,左脚勾向了秦朗的下颌。秦朗一掌把她的脚拍开,身体向后又退了两部警告她道:“你不觉得你该停下来了吗?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哦!”
  美女根本就将秦朗的话置若不闻,又是一脚扫向向秦朗的右腿,秦朗这次没有躲闪,任凭她一腿扫上来,美女踢到秦朗的右腿上只觉得仿佛踢中了一块铁板,痛得倒吸了一口冷气,向后退了一步,可是张扬已经瞬间逼迫上来,美女慌忙挥拳击打他的面门,被秦朗一把握住了拳头,用力将她的身躯拧转过来,一脚踹在美女挺翘的小屁屁上,将美女踢得向前冲了两步,失去平衡扑倒在地上。
  不等美女爬起,秦朗的右脚已经落在距离她胸口不到一寸的地方啧啧有声的道:“就凭你这样的三脚猫功夫也敢出来现眼,我是不屑于搭理你,你再他妈没完没了,我把你打成白痴!顺便把你的这两座小山踏平!”
  美女因为激动胸口不断起伏,明澈的双目中充满又羞又愤的神情,现在她算明白了,自己和人家的功夫差的太远,根本不是一个级数的对手。秦朗见她没有反抗了就慢慢把脚收了回去,就在这时,美女突然剧烈的喘息起来,他看了美女一眼,却见美女捂住胸口痛苦不堪的喘息着,秦朗本来还怀疑她使诈,可是从呼吸声中分辨出她没有伪装,当下就蹲了下来,但见美女双眉紧紧皱着,一双美眸充满了痛苦和惶恐的神情。秦朗马上判断出她是哮喘发作。
  美女的双手颤抖着去摸上衣的口袋,里面有一支哮喘喷雾剂,可是让她惊恐的是那管喷雾剂不见了,十有八九是在刚才攻击秦朗的时候失落了。
  美女的的嘴唇已经变成了青紫色,有些夸张的张大,喉头发出嘶嘶的声音,虽然秦朗不否认她长得很美,可是现在这种表情的确和美丽这个字眼有点不搭界,他点了她的穴道,探了探她的脉息,感觉到脉息软弱无力,肺气不足,气息短促!又看了看她的舌头,发现美女舌质淡红,当下就说道:“你的病情很重,送医院已经来不及了!”说完就伸出手指在美女的肺俞、膏肓俞、气俞、足三里、太渊、太溪几处穴道上逐一点落。
  美女又惊又怕,这个家伙当着母亲跟爷爷的面就对自己动手动脚、又捏又揉的,竟然大胆的在青天白日的非礼自己,怎么爷爷跟那个司机还不来帮自己?
  这时秦朗扶起美女盘腿坐下,将右掌贴在她的后心上,一股温暖和煦的气流透入了美女的体内,美女只觉一股热流宛如春风般流遍了自己周身的经脉,这才明白这个男人是在给她治病,心中的惶恐才渐渐散去。
  秦朗催动真气在美女体内运转了一周,眉头却不由的皱了起来,美女的脉象十分奇怪,多处经脉闭塞,秦朗虽然好奇,可是并没有耗费功力为她打通的想法,就是打通经脉也得要点报酬才行的,他爷爷是海外侨胞,没有必要做这种好事,看到美女的呼吸渐渐趋于平稳,这才缓缓将内力收回。
  美女的已经被汗水湿透,黑色长发遮住半边白玉般细腻的面庞。嘴唇已经恢复了正常的血色,看在眼中居然少有的增添了一种女孩子家的柔美。
  就在这时那个老头跟那个美女走了过来,那个美女扶起了那个小美女,老头却对着秦朗伸出了手道;你好,我叫杨波,这个跟你打架的是我孙女杨燕,扶着杨燕的是我媳妇张雅,这个是我的司机刘彬,谢谢你为我孙女治好了病。
  秦朗握了一下杨彪的手道;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孙女有病,要是知道的话我就不跟她斗嘴了。你孙女的病还没有全好,以后还得去医院才能根治。
  老头点了点头道;“你的医术高超,我孙女一犯病就要好几天才能复原,你给她按摩了一下就恢复了力气已经很难得了,我孙女的病要是医院能治好的话早就治好了,也就不会拖到现在了,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吗?你刚才说你也是体制中人,不知道你在什么单位高就?”
  秦朗笑道;高超是谈不上,稍微懂一点医理,我叫秦朗,是黎阳镇的副镇长,不知道杨先生要去什么地方?
  杨彪微笑着道;原来是秦镇长,我老家是邯山的,我父亲是一个的军官,刚解放那一年就带着我离开了这里,但我母亲为了照顾我爷爷就跟我爷爷留在了这里,我爷爷应该是死了很久了,但我母亲很有可能还活着的,因为她到现在还不到八十岁,前年我回来过一次,但没有找到我母亲,也就没有找到我爷爷***坟墓了,这次回来一来是再找一下我母亲,顺便也帮家乡做点事。我来这里投资不想在其中掺杂入太多的政治因素和经济因素,纯粹是来为家乡做点贡献,你是镇长,刚好是我的父母官,以后还望多多支持。
  杨彪对秦朗的真诚坦率很有好感,在洪阳市跟新源县的干部群体中都没有见到这样的年轻人,在他的印象中,过去接触过的内地官员哪个不是对他客客气气的?看惯了这种程式化的客气和礼貌反倒让老头产生了一种距离感和陌生感,他甚至难以在洪阳跟新源县找到故土的味道,更是难以找到那份浓浓的乡情,这次回来他最大愿望就是找到爷爷跟母亲的埋骨之地,想不到在这里碰上了秦朗,治好了孙女那难以治好的病,虽然他说没有彻底治好,但但看他的意思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秦朗微笑着道:“我是昨天才来黎阳镇报到的,不过我对你的事也知道一点,你不但捐了两百万修路,还捐了一百万建了一所中学,镇里对这两个工程都十分重视,学校所用的建筑材料全都是最好的,我的前任曾镇长是这个工程的总指挥,他说可以保证工程质量是绝对没有任何的问题。现在快要竣工了,我们还想要你来题写校名呢,至于这条路还没有修好那是有人在闹事,我们镇里是想要公开投标,但邯山有一个包头在上面有点背景,想不投标就把这个工程拿下来,现在由我来接手,我会尽快的把这事做很的,最多三个月,我就会把路修好。”
  杨彪笑道:“秦镇长的实干精神可嘉,但也不要把话说满了,我听说内地的办事效率很不怎么样,到时没有修好对你的仕途是有影响的,你这个做领导的一定要提高认识才行。”
  秦朗笑着道:“杨老,现在什么事情都是经济挂帅,邯山经济落后,老百姓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尽快富起来,有了钱才能让孩子们上更好的学校,接受更好的教育,你说要为家乡办点实事不知道你有什么想法?”
  杨彪意识到秦朗在.有意识的把他往经济的路上领,也就直接的说道:“你是镇长,你和我说这番话该不是打起了我荷包的主意了吧?我可没有说过要把邯山的经济搞起来,只是办点实事。”
  面对这样一位纵横商场多年的老将,秦朗觉得没有必要跟他拐弯抹角的兜圈子,也就直接的说道:“杨老,其实镇里很想你投资,帮助家乡搞活经济,凭你几十年的经验跟实力,想要把家乡搞好是很容易的。”
  杨彪点了点头道:“前年我回来的时候,洪阳市的副市长陪了我好几天,在洪阳市,新源县我都受到了极其隆重的接待,我很感动,可是感动过后,心中又产生了一种陌生感,离家五十多年,回来的时候家乡人还记得我是好事,可是家乡人的过度尊重却让我感觉到他们已经不再把我当成黎阳镇人,当成邯山人,而是把我当成一名香港商人,那一次我没有产生任何的归属感。”
  杨彪停下脚步,看着那满山的绿树继续说道:“我并非不想投资家乡,可是作为一个商人,我必须从商业的角度来考虑,既然投资就要见到效益,就算见不到眼前的利益也要看到长远的效益,我是不是有些太市侩了?”
  秦朗摇了摇头道;商人追逐利益原本就无可厚非,不赚钱的事没有人做的,每一个人都是为了利益在奔波。
  杨彪笑着道:“跟你在一起,我还真的有一种找到了归属感的感觉,我前年回来的时候,几乎所.有人跟我谈论我父亲的历史,都说我父亲是个抗日英雄,但在我的印象中,我那位老爷子的形象从没有那么光辉伟大。他是日本人投降以后才当兵的,怎么会是抗日英雄?一听到这些似是而非的夸奖我就有一种哭笑不得的尴尬。”
  秦朗呵呵的笑了.起来,杨彪也笑了:“把他神化成抗日英雄,那是因为这些干部想要讨好我,换句话来说他们根本没有把我当成自己人,他们的心里并不是真心欢迎我这个离乡多年的老头子,而是欢迎我的钱,假如我现在一名不文的话,我看整个洪阳市,甚至连黎阳镇也不会有人搭理我。”
  秦朗听出这老头儿有些偏激,但也是事实,他感觉到不能老顺着这个老头的话说,当下就笑着道:“常言道;衣锦还乡,光宗耀祖,假如杨老要是一名不文,我看您老自己也不好意思回来。”
  杨彪微微一怔,随即又呵呵笑了起来,秦朗的直率让他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了很好的印象,他并不知道秦朗是看出他是个不喜欢听奉承话的主才给他对症下药,故意用话来刺激他的。
  秦朗接着说道:“无论男女老少,古今中外,只要是人都想获得一种满足感和获得一种尊重,我看您老也不能免俗,您老来邯山寻根固然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想把自己的成就展示出来,以求获得家乡人的认同。”


正文 070 官商初勾结
  杨彪微微一怔,随即又呵呵笑了起来,秦朗的直率让他对这个年轻人产生了很好的印象,他并不知道秦朗是看出他是个不喜欢听奉承话的主才给他对症下药,故意用话来刺激他的。
  秦朗接着说道:“无论男女老少,古今中外,只要是人都想获得一种满足感和获得一种尊重,我看您老也不能免俗,您老来邯山寻根固然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想把自己的成就展示出来,以求获得家乡人的认同。”
  杨彪笑道:“我已经六十挂零了,可没有那么大的虚荣心,只有你们年轻人才想处处出人头地。”
  秦朗知道老头是在装B,就接着老头的话继续说道:“虚荣心可不分年龄大小,很多老头子明明不能人道了吧,偏偏还要娶十八九岁的小姑娘,你说为啥?为的就是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他旁敲侧击的影射了一下老头儿,他知道这样有钱的老头是不甘寂寞的,一定会有不少的情.人的。他发现这位老爷子好像特别喜欢别人刺激他,有着一种受虐心态,大概平时捧他的人多了,遇到一个对他讽刺挖苦的反倒来了兴致。秦朗也就当仁不让,心里道;你不就是喜欢受虐吗?哥哥我就最喜欢虐待别人了,算你老头运气不错。
  老头笑道:“听你这么一说也有些道理,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男人总是免不了争强好胜的。”
  秦朗笑道:“我听曾镇长说使过你的情况,刚才不知道是你才对你的孙女动了粗,从他那里我知道了你的一些情况,我还真有点不解,你在香港混的风生水起,大钱也赚了,名声也有了,香港什么条件都比咱们黎阳好,怎么你还不辞辛苦风尘仆仆的跑到这山沟沟来?”
  “思乡之情啊!一个人到了老了的时候就特别的想念家乡,这大概是我们中国人独有的家乡情结。”老头感叹道。
  秦朗笑着道;“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但最重要的我看你是想来家乡显摆显摆!”
  老头笑道:“你不用激我,我早已看透功名利禄,别人的看法我早就无所谓了。”
  秦朗笑道:“我可不是乱说的,刚才你就说过,富贵不还乡,如锦衣夜行,你一个人在香港人生地不熟的,你发了财,谁知道啊?别人尊重你那是看在你有钱的份上,可到了家乡就不同了,你现在腰缠数亿贯,别人尊重你就是尊重你的能力,现在你在家乡人的眼里可是人之楷模,看在家乡人这么尊重你的份上,你也真应该为家乡做点什么。”
  老头知道这个年轻人想要自己来黎阳投资,其实他前年回来的时候已经做过考察,之所以捐赠一座学校和硬化这十多公里路,就是想看一下这里的人的办事效果,今天一见这条路连车都不能走也就寒了心,后来一听秦朗说这笔钱还没有用才舒服了一点,但这样的办事效率也够让人寒心的,一个这么大的工程竟然被一个混混阻了一年多,自己如果来这里投资,那些混混肯定是想来捞一把的,说不定自己的一点老本都会丢在这里。后来一听这个年轻人说三个月就可以把路修好就觉得他是在说大话,别人一年多都没有动工,你三个月就能搞好?不过这个他这么一说也使得他恢复了一点信心,他要真的在三个月把路修好了,自己也就给他一哥面子,而自己孙女的病还得指望着他来治,想不给他面子都不行。而这个年轻人也说得不错,自己之所以回来不仅仅是为了寻根那么简单,他也想获得家乡人的认同,衣锦还乡,又有哪个人真正能够不在乎?,只是自己来这里投资也得有一点保证才行,那肉包子打狗的事自己是不会做的!想到这里就笑着道:“我总算明白你为什么年纪轻轻的就做了副镇长,你伶牙俐齿,很有担当,就看你的实际行动了,你要真能够在三个月里把路修好,我不会让你失望,我会在三年之内让家乡富起来,一年初见成效,三年彻底脱贫。”
  秦朗暗叹,这老头是个老狐狸,他是看到一条路都拖了这么久才这样以进为退的,自己如果不在三个月里把路修好,指望着他投资家乡的事还真的会成为泡影,不过想来也是,一条路就拖了一年多,就是自己也不会来这里投资的,大把大把的钱砸在这里,就跟肉包子打狗没有什么区别。想到这里就说道;“那好,我一定在三个月里把路修起来,到时就看杨老的话能不能实现了”。
  老头就当没有听见一样,他看了一下手表笑着道;“现在已经到吃饭时间了,我的车又陷在这里,能不能用你的车送我们会黎阳镇?你是父母官,顺便请你吃一顿便饭,不知道秦镇长肯不肯赏脸?”
  秦朗笑道;“杨老回家理应由我接风才对,说完就打开了车门道;请上车。”
  老头对秦朗这种落落大方的气度很是欣赏,当下就对那个司机道;“你在这里等着,我一回镇里就叫哥吊车来。”
  秦朗不一会就把杨老一家三口拉到了镇里的唯一的一家宾馆里,两个美女一进宾馆去去了洗手间,杨老一进包厢就对秦朗道;小伙子,我跟你做一笔生意,只要你在三个月里把路修通了,我保证在三年里让邯山片区的十个村脱贫,还让你官升一级,你现在最多也就一科级,我最少可以让你在明年做一副处级。但我有两个条件,第一个条件是治好我孙女的病,你不要说你不行,我知道你是可以治好的,第二个条件是你要保证我有一个稳定的投资环境。你既然可以摆平那些混混把路修通,也就可以摆平那些跟我闹事的人,你有兴趣跟我做这笔生意吗?
  秦朗笑道;只要能让邯山片区的一万多人在三年之内脱贫,我就答应和你做这笔生意,能不能官升一级倒是不重要,因为我觉得你的话说得太满了一点,你又不是体制内的人,说这样的话还真不能让人相信。你只要做好前面一条就可以了。
  秦朗对第二条还真没有怎么看重,只要能让邯山的一万多人脱了贫,自己也就有了政绩,想要升一级是很容易的。
  老头笑道;””“我知道你不相信,但我确实有这个能力,洪阳市的市长跟新源县的书记都跟我说过很多次要我回来投资,说我有什么要求都会给我解决,只要你把路修通了,我就跟他们说让你做招商办的主任我才来投资,我可以向他们保证在三年之内让邯山的一万多人脱贫,三年之后每年上缴税款一个亿,我想,有了我的这些保证,他们是会给我一点面子的,只要你在三个月里把路修通了,我就有了推荐你的理由,你现在还觉得我是在说大话吗?”
  秦朗觉得他还真的不是说大话,现在是政绩挂帅,只要老头做到了他说出的保证,这也就是他们的政绩,就是给自己一个副处也是不会刁难的,看来姜还是老的辣,他能赚到十几个亿还真不是偶然得来的。想到这里就笑着道;“你说的还真有点道理,只要你做到了我还真有升官的可能,我看你雄心勃勃的,你想在家乡做点什么?能不能给我透露一点?”
  老头笑道;天机不可泄露,我这商业机密也是一样,那我们就这样说定了。就在这时两个美女进了包厢,两人也就停止了说话,老头点了几个宾馆的招牌菜,把秦朗吃得满嘴流油。
  一顿饭吃完就是三点多了,秦朗知道这个时候去邯山是看不了多久的,当下就把车停在镇里的大院里,自己也就在街上闲逛起来。
  张富一边闲逛着一边思考着今后的工作,自己得快一点把路修好才行,不然的话就会坐失良机。他走了好一会,见天快黑了就往谢茜的家走去,他现在还不敢回自己的家,公安局的人肯定会在自己家里布控的。
  秦朗走了一会就来到了一个买彩票的店前,见有很多的人都往里面走去就好奇的站在那里张望着,那个卖彩票的老板一见走了过来对他说道;“先生,我看你天庭,印堂发亮,是发大财的征兆,现在彩票就要开奖了,要不要买几张博一下?上期的一等奖没有人中,这一期的一等奖有两个亿,只要两元钱就可以博两个亿,很划算的哦。”
  秦朗从报纸上看到很多人中过奖的,听了这个老板的话就不觉的心里一动,既然有人中过奖,看来不是骗人的,不如我也去买两张试一下?就是丢了也就四块钱,想到这里就买了两张,听说要七点才开彩,也就没有等了就往家里走去。
  他一回到家小玲就跑了过来抱着他的胳膊道;“爸,你怎么才回来。我的肚子都在唱空城计了!”
  秦朗笑道;我去散步了,饿了我的小公主还真是爸爸的错,我们吃饭吧。他见谢玲一口一个爸爸,也就自称起爸爸来。”
  小玲笑着道;“你还真的当真了,这么说你是真的想做爸爸了?看来你早就想把妈妈按在床。上了。”
  谢茜红着脸道;“你这丫头总是拿你老妈开玩笑。”说完深深的看了秦朗一眼,然后拉着小玲去厨房端菜了。
  吃完饭谢茜就对秦朗说道;“刚才有个叫柳青的姑娘送来了一个钥匙,说你你掉在她那里的,见你不在家就回去了,我把那个钥匙放在你的那个床头柜上。”
  小玲一听就兴奋的道;“爸,你是怎么认识那个柳姐姐的?”
  是前天晚上帮他教训了几个流氓,秦朗说完摸了一下口袋,杜丽给自己的那个钥匙还真的不见了。
  那个柳姐姐漂亮吗?看小玲那个兴奋的样子,小玲大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势头。
  “你这孩子,怎么尽问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谢茜有些诧异的插话道。
  小玲嘻嘻一笑道:“这怎么是稀奇古怪的问题呢,这可是很重要很重要的问题哦。”
  “什么很重要的问题”?秦朗满腹狐疑的看着这个精灵古怪的女孩,还真不知道她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看着他们两个不解的样子,小玲笑道:“如果那个柳姐姐很漂亮的话,那爸爸的见义勇为不就是英雄救美了吗?搞不好那位姐姐就会以身相许,那我不是多了位二妈了吗?当然,如果那位柳姐姐不漂亮的话,我这担心就多余了。”
  “你这小丫头,什么英雄救美,什么以身相许?还连什么二妈都说出来了,我看你是言情小说看多了。”秦朗哭笑不得的在小玲的小脑门上轻轻的敲了一下。
  小玲装出一脸委屈样,捂着被敲的脑门可怜兮兮的向谢茜求援道:“妈,你看我爸,人家又没有说错话,干吗要打人家?”
  谢茜红着脸道“儿子,这就是你不对了,动不动就打孩子不是一个好习惯,而且我觉得小玲的话也有一定的道理。”
  秦朗对谢茜笑道;你们两人什么时候结成了攻守同盟?你怎么也跟着小丫头起哄,我算是怕了你们两个了。”
  谢茜道:“你还没有回答小玲的问题呢,我也很知道她的情况。”
  你们女人还真是够奇怪的,连个不相干的人的长相也要关心,真不知道你们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秦朗没好气的看了小玲一眼道:“这位柳小姐非常漂亮,比你.妈差不了多少,这下你满意了吧?”
  “真的吗,妈妈可是我们镇里的大美人。”小玲歪着小脑袋想了想,有点不太相信的望着谢茜道;“你觉得那个柳青真有你漂亮吗?”
  谢茜若有所思的看着秦朗笑了笑,然后对小玲说道:“我也觉得她很漂亮,你要是想看仔细的话,自己去亲自看一看不就知道了?她说就在你们学校对面开酒吧。还是我以前的学生呢。”
  “嗯,妈说得对,我还得亲自去看一下才行,我还要去找这位柳青姐姐切磋切磋呢。”小玲好像打定了主意似的。
  秦朗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小丫头大概也学了一点功夫,但柳青的功夫又岂是这个小丫头可以比的?就让她自己去碰钉子好了,也让她知道什么叫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艾仁敢肯定她不是柳青的对手,但还是很有必要警告她一下:“我看你是比不过她的,只要你到时候输了不要找我哭鼻子就可以了。”
  “妈,你瞧我爸,他现在还没有把柳姐姐娶进来就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要是那位柳姐姐真成了我二妈,还有我说话的份吗?”小玲这小妖怪还真会作怪,挤眉弄眼的朝谢茜说着,把谢茜弄得脸红耳赤的。
  “呃,你有完没完?怎么老拿不相干的人来跟你。妈开这种不合适玩笑?”秦朗还有点不耐烦了,狠狠的瞪了一眼小玲。
  “爸,你别生气,咱们不说这个了,换个轻松的话题好了,说完一脸诡异的望着谢茜道:“妈,你昨晚一定没睡好吧?”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睡好?”谢茜不禁一愣,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及至看到小玲满脸的诡笑她才会过味来,玉脸绯红的瞪了小玲一眼笑骂道:“你这小丫头,怎么总是开你老妈的玩笑,看我不撕烂你的小嘴。”说完就作出一副要打谢玲的样子。
  “妈,我哪敢开您的玩笑。”小玲嬉皮笑脸的躲在了秦朗身后,然后笑着对谢茜道:“妈,我告诉你,我爸他昨晚也没有睡好呢。今天晚上是你跟他睡了,你们两个都可以睡个好觉了””。谢玲说完以后做了一哥鬼脸。
  谢茜闻言不禁大羞,本来就有些发红的俏脸一下子变得通红,红得都快能滴出水来了;“你这孩子,怎么开这样的玩笑?”她羞涩的低下了头,从秦朗这个角度看过去,可以看到她的耳根都红透了。
  “妈,你和我爸都那样了,还害羞啊?”小玲这小丫头还真是会作怪,明知道她母亲害羞还不依不饶的道:“妈,你不要叫得太大声了哦,我会很难过的。”说玩就去了自己的卧室。
  “你这孩子……”谢茜还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秦朗笑骂道,你这丫头还真是人小鬼大,连这样的话也说得出来。他见小玲进了卧室也就没有说什么了。他看谢茜仍旧含羞的低着头就笑着道“小宝贝,你怎么像个小媳妇一样啊。你这样下去还真被小玲吃定了。”
  谢茜抬起通红的俏脸瞟了秦朗一眼道:“我还真的不敢欺侮小玲,如果她用死来要挟我们,我们不让她做你的老婆都不行,只不过让这孩子这么闹,让人有些怪不好意思的。不过还真被这孩子给说中了,昨晚我还真没睡好;说起来都是你这坏儿子害的,老是在人家眼前飘来飘去的……”
  “小宝贝……”听到谢茜这足以让人发狂的情话,秦朗只觉得浑身一阵发热,周身的血液都好像要沸腾起来了,一下就将她抱进了卧室。谢茜仰起有些发红的娇靥,蕴含着如海深情的目光凝注在秦朗的脸上,殷红的小嘴微微开启,泻出了有如天籁之音的音符:“儿子,你真的想让我给你生个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