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都市

23、在夏磊别墅里的SM游戏

fu44.com2014-03-22 18:03:53和嫂子同居的日子

 23、在夏磊别墅里的SM游戏

夏磊不仅经常在我家里玩弄我和我老婆丽玲,有时还让丽玲到他住的别墅里去,让他的哥们朋友玩弄她。

  这天,丽玲说夏磊让我去他的别墅里玩一玩,我只好跟着丽玲一起去。在夏磊的别墅里,我看到除了我们夫妻以外,已经有了6个人,四个男的还有两个女的,他们在一起聊天,旁边还放着饮料和小吃等等。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公司的女老总刘丽君和财务经理苏娜也在场。

  我们坐了下来,我不停的看着那两个女上司的,她们的穿着都很开放。

  我第一次看到我们的女老总竟然穿着一身半透明的性感吊带短裙,里面光溜溜的什么也没穿,丰满的乳房和诱人的阴部清晰可见,洁白如雪的赤脚踏在一双黑色高跟拖鞋上。

  不知是不是有人让她这样做,只见她把两条修长的大腿张得开开地坐着,而任由身为下属的夏磊的双手在自己身上乱摸乳房,大腿甚至阴部,不敢有丝毫的反抗,还不时发出门嘻嘻的淫笑讨好着夏磊,与平时的冷冰冰傲慢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就这样,我们很快就融入到他们当中去了。大概过了半个钟头,夏磊就起身说:我们今天晚上的活动就是这么多人,总共是5男3女,好了,现在请3位漂亮的女士去房间换衣服吧。而我们仍然在客厅聊天。

  大概一个钟头过去了,只见苏娜手里托着一个托盘走了出来,身上就穿着一条T字裤,还有就在脖子上套着一个皮制的项圈,还有一个小的金属环在上面,看着看着,下面的阳物也就开始硬了起来,心里一股莫名的兴奋。

  她走到我们坐的沙发中间的茶几边上,便双脚跪下了,这个时候,我才看到她的托盘里的东西,有条软鞭,马鞭,针筒,铁链,蜡烛,铁夹等等。夏磊示意让她放下托盘,并在她的耳边嘀咕了几句,苏娜就站了起来,转身又回到房间里去了。

  不多久,房间门开了,又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手里牵着两条铁链,继而出场的是我老婆丽玲和平时在我们下属面前高高在上的女老总刘丽君,她们都是光着身子爬着出来的,这个时候我才看清楚,那两条铁链是拴在她们的脖子上了,这也是她们身上唯一的饰物,她们爬的很慢,屁股一扭一扭的,好像是在挑逗着大家,但是头却始终低垂。我想可能是害羞的缘故吧。

  她们一直爬到了茶几前面,夏磊就站了起来,随手便挤灭烟头,说:「今天晚上的SM调教,丽奴和君奴的角色是母狗,她们是今天晚上的受虐待对象,希望大家玩得尽兴。」说完了,便用手抚摸着丽玲和刘丽君的头,苏娜也从托盘里拿出了软鞭,在丽玲和刘丽君的屁股上玩弄着。

  正当我们都在欣赏着这3个互相玩弄并发情的尤物的时候,苏娜突然的手起鞭落,一鞭子狠狠的抽在了丽玲的屁股上,随着一声「啊!」丽玲的屁股上立刻显现出了几条红红的鞭痕。夏磊也没有闲着,两只手顺着她们的头一直滑到了屁股上,不停的来回抚摸着。苏娜这时也将刘丽君牵到我的面前,并跪下说:「主人,这是你今天晚上的狗,希望你玩的开心。」原来,夏磊规定,他们玩SM游戏时,来这里的男人都是主人,虽然有很多本来在家里是像我一样给老婆做奴的,可在这里都要成为主人。怪不得丽玲路上一直交代我,在夏磊招待朋友玩SM游戏时,男人都是主人,女人都是奴隶,男人们喝酒时,女人要脱光衣服,只在脖子上拴一条狗链,然后跪在地上给男人们倒酒,跳脱衣舞给男人们助兴等等。

  像今天的那个刘丽君,是我们公司的女老总,在公司里她非常的高傲,很多人都被她扇过耳光,给她舔过双脚,我做梦也想不到,这样一个傲慢的女人,竟然也会是夏磊别墅里一个任人玩弄作贱的小小性奴。

  所以我一定要像个主人的样子,否则夏磊会怪丽玲没有把我调教好,坏了他的规矩,到时丽玲又要被夏磊罚到狗笼里去关上一两天,那丽玲回去后也肯定饶不了我。每次她被夏磊罚关狗笼多久,回家后她就会罚我头上顶着她的高跟凉拖鞋,跪在她的床下多久,拿我来出她被羞辱的怨气。看来夏磊让我来他的别墅参加他们玩SM游戏,也是想让我也当一回主人,玩弄玩弄那些平时都装得像女王一样的女人。

  苏娜然后就将丽玲牵到另外3个男的跟前,说了同样的一通话。没想到现在才是进入正题。我手中拿着苏娜交给我的铁链,将刘丽君拉到我的脚下,我也学着夏磊的样子,抚摸着刘丽君的头发和皮肤。

  这时我才发现,刘丽君的皮肤很滑很白,摸上去很嫩的感觉。我一边摸着,一边看着对面的老婆,老婆已经开始为对面的3个男人服务了,她仍然像狗一样跪趴着,用自己的嘴巴舔弄着夏磊的脚趾,而且很卖力。

  看到老婆的淫荡样,使我更加的兴奋,我按着刘丽君的头,示意让她为我舔脚趾,刘丽君很顺从,并开始为我清洁脚趾了,她一个一个的舔,连着那些脚趾的缝隙,生怕遗漏掉任何地方。

  对面的丽玲也不停为他们3个舔着,突然对面有一个男的站了起来,并把衣服脱掉,丽玲也很配合的转过身,开始为那男的口交,只见她从大腿内侧开始舔起,就舌尖轻轻的滑过,而后面的两个男的,便开始用手,一个玩弄着丽玲的阴部,一个则用手抓着丽玲的奶子,不停的揉捏着,丽玲也很快的发出了呻吟声。

  这边的刘丽君也很卖力,她开始为我脱掉了裤子,并为我口交,她用舌头绕着我的龟头不停的旋转着,不时还将我的整个阳物吞进口里,可以想像得到,龟头已经顶到了喉咙。接着,是不停的舔着,吸着,而我的阳物也像快要暴了的感觉,十分快意和舒服。

  就这样,我一边享受着刘丽君为我的服务,一边却看着自己的老婆被人玩弄着,淫荡的舔着。

  不一会,夏磊站了起来,拿起那个软鞭,并开始有节奏的抽打着丽玲,丽玲一边为另外两个男的口交,一边发出了痛楚却又淫荡的呻吟声,伴随着鞭子速度的加快,丽玲的呻吟声也变的越来越局促,那壮汉也把脚踩在了丽玲的腰上,说道:「这就是你们这些假正经的贱货的下场,今天晚上,你们就是供给我们玩弄的母狗,如果不听话,就要受到严厉的惩罚,刘丽君你也一样,知道吗?!」刘丽君点了点头。就在这时,夏磊过来,一把抓住刘丽君的头发,一个很重的巴掌打在了刘丽君的脸上,告诉刘丽君:「要回答是的,主人!」刘丽君马上回答了,并承认自己的错误。

  这个时候,我示意让苏娜过来,并让她为我口交,而刘丽君,我则命令她去舔苏娜的阴部。苏娜的口舌功夫的确不错,只见她的舌头在我的阳物上游动,没有放下每一寸地方,并用舌头在我龟头的肉缝中间不停的滑动,后来,我乾脆用手箍起两条腿,让她们两去舔我的屁眼。

  就这样,刘丽君和苏娜你一口,她一口的舔了起来,她们舔了一会,刘丽君被那苏娜抓住头发,并命令她坐到我的下面,我舒服得「哦」的一声,刘丽君在我上面不停的动着。我虽然被挡住看不见老婆,却也一边玩弄着刘丽君的奶子,一边用手去挖苏娜的屁眼,她们两个在我的作用下,开始了淫叫,再加上老婆的叫声,简直太美妙了,苏娜也不甘示弱,一会跑下去舔舔我的屁眼,一会又上来让我去舔她的奶子。

  过了一会,夏磊就将丽玲和刘丽君牵到了事先准备好的两个狗笼里,将拴着刘丽君的铁链绑在写着刘丽君的狗屋面前,指着门口对刘丽君说:「进去!」刘丽君不敢怠慢,很快的爬进狗笼里,而丽玲正在迟疑的时候,夏磊一个巴掌打在丽玲的脸上说:「贱狗,还不照做。」说完,就用脚蹬着丽玲的屁股,让她爬进了自己的狗笼。

  接着,夏磊转身对我们说:「好了,今天的SM调教暂时告一段落,下面的时间将由我的好奴隶苏小姐来伺候我们。」说话间,那苏娜便走到我的跟前,开始替我舔阳物了,她舔了一会,就转身为夏磊口交了,不时还用手玩弄着自己的阴蒂,屁股翘得老高,好像是在挑逗着我。

  浑圆的屁股,看得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走到苏娜后面,用腰力狠狠的一挺,苏娜口里沉闷的发出了「啊!」我开始了对苏娜的抽插,我一会是狠狠的插,一会却又慢悠悠的插,将苏娜弄得无所适从,最后苏娜无力的跪在地上,任由我从后面插,很快又是一轮狠插,我感觉到苏娜下面的水流到了大腿内侧,弄湿了我和她自己。

  这个时候,夏磊走到了我的旁边,说:「咱们换着来。」于是我抽了出来,让苏娜用口来伺候我,而夏磊马上填上那个洞口。就这样,我们一前一后的做了大概10分钟之后,我们射了,夏磊射在了苏娜的骚穴里面,而我则射在苏娜的口里,之后,苏娜用口替我们清洁了阳物,转身便开始为另外的两个男人服务了起来。等到大家都做完了,累了,便躺在了地上睡了起来。

  半夜时分,我被尿憋醒了,正在朦胧之际,却听到老婆的呻吟声,睁开眼一看,丽玲正骑在一个男的身上,不停的扭动着屁股,而整个脸都贴在夏磊的屁股中间,看得出来,丽玲正在为夏磊舔屁眼,夏磊反着手按住她的头,想把头深深得埋在屁股中间,而刘丽君这时正在为另外一个男人口交。

  我不动声色的看着,再加上尿急的作用,下面的阳物很快的发涨,我一边看一边用手不停的套弄着,想着:「没想到老婆居然这么贱!」就在这个时候,我不仅一阵痉挛,精液射了出来,快感已经超越了伦理道德了,太舒服了!虽然尿急,但是我并不心急着去厕所,我仍然想看完这出好戏再去。

  丽玲很卖力的舔着夏磊的屁眼,而夏磊还不时的转过来,时而抚摸着丽玲的头,时而掐着丽玲的脖子,又是几巴掌又是朝着丽玲吐口水,而丽玲却在这种受侮辱、压迫和虐待中得到了心理上的解脱,获得了生理上的欢愉。丽玲迎合着夏磊,去接他的口水,还吞了下去。

  不一会,在丽玲下面的男人把丽玲推了下来,让丽玲为他口交,丽玲像是一条听话的母狗,转身便为那男人口交起来了,还不时的舔着他的春袋和屁眼,那男人被舔爽了,乾脆用手抱着自己的大腿,将整个屁眼展现在丽玲的面前,这时丽玲舔得更加卖力了,夏磊看着丽玲那翘起来的大屁股,便开始从后面插入她的淫穴。

  丽玲一边舔着前面,一边扭动着屁股迎合着后面,忙得不亦乐乎,刘丽君也被另外的那个男人干得淫声不断。我再也看不下去了,跑到了那两个狗笼前面,一把抓起老婆得头发,将头按到我的屁股中间,丽玲一边享受着被操得快感,一边开始舔我的屁眼,还将舌头伸了进去,我转过身问道:「贱货,味道好吗?」老婆回答说:「是的,主人,味道很好,我喜欢。」丽玲在夏磊面前,只好不情愿的给我当了一回性奴。

  我和老婆在早上醒后,漱洗完毕之后,离开了这栋神秘的别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