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天地之间》第五部 繁花篇 287章 门房野合

2021-11-02 09:33:04

《天地之间》第五部 繁花篇 287章 门房野合
谢谢猫大、千页豆腐块、精灵幽谷、tongcuyu等诸位兄弟的持续关注和支持。
本文以大陆为背景,且为十年前的作品,有一定年代感,后续会有一定限度的时代代入和跟进,
但框架内容不会大动,在书屋感觉人气不高,多少有些泄气。
后续可能会顺带修订一篇武侠《李将军传》,也是一篇奇文,这是转贴的,做个记录。
希望有同好喜欢。
含笑致意

第两百八十七章 门房野合

“啊……,啊……,嗯……,嗯……。不要……,不要啊……!”伴随着女性刻意压抑着的娇柔喘息,一阵阵淫声浪语从门房的里间里传了出来。

坐在门房外间的王大爷眼望窗外密闭的厂门,拈起一颗花生米,然后抿了一口酒,然后又是一筷子的卤猪耳朵,再下去一口酒。外表看来还是那么悠然自得和往常一样,但其实早已魂飞九天外了,里间那几名仙女般的大美人儿,也不知谁的嘴中发出声声娇啼,时而独唱时而女声二重奏时而小合唱,高低起伏抑扬顿挫,那么地婉转生动活色生香,让花甲之余的自己突然如同回到从前,春心萌动起来,下意识隔着裤子在软哒哒的鸡巴上抚弄了几下,以压抑住勃发的春情欲火。虽看不见里间的情形,但王大爷通过不时传来诱人的淫荡叫床声,清醒地知道里面几具鲜活的美妙肉体正进行着游龙戏凤盘肠大战。

王大爷已经六十二岁,是飞龙厂的门卫,一人住在这里外两间的飞龙厂门房里。老伴已经过世多年,唯一的女儿和他的外孙又在外地,因此一个人住在门房里,管理着飞龙厂厂门每日的开启。

厂里中午上班早,一点就上班了,所以下午五点下班,等到六点的时候,几乎就很少人进出了,王大爷送走厂长李铭以后,关了大铁门,只留出旁边一个人员进出的小门,拿出下午买的油炸花生米、卤猪耳朵等几样下酒小菜,然后是一瓶绵竹大曲,一边看着电视,一边自我小酌起来。进出的人很少,都是熟面孔,刷卡进出几乎不要自己管。现在飞龙厂随着生命原液的畅销,厂子效益好了,不仅职工的待遇不错,而且厂里换上了电子门禁和摄像监控,自己的门卫工作也愈发轻松起来。

正在晕乎的时候,门外传来两声汽车喇叭声,王大爷看看是辆银灰色的车,什么车他不认识,但圆圈里面的三叉标说明这是辆好车,于是连忙按开自动门放车子进来。

车居然直接拐个弯停在门卫室的旁边,没多久门卫室的门吱啦一声打开了,一只纤细的小腿迈了进来。只见此女时尚性感约莫二十五、六,盘着一个贵人髻,只有两缕长发从额头划过,配上皓齿蛾眉的绝色颜容,端是美艳绝伦。

她娇好的面孔,身高约165公分,下面穿着一条紧紧的石磨蓝牛仔裤,上身是半透明的精致白色衬衣,紧紧地将曼妙身形藏在其中,外面套了件紫色镂空开领针织衫,还罩了条紫红色羊绒披肩。再美丽的衣服也需要一双曼妙的高跟鞋来衬托,肉丝美脚穿着一双9 公分的酒红色绒面浅口尖头交叉袢的细高跟鞋让她的一双美腿更加修长性感,显出了她玲珑曼妙的傲人身段。曲线玲珑,性感撩人,一路走来,扭动的腰肢和丰臀更让老王头感到热辣辣的刺激和挑逗。

王大爷很快就认出这个女生叫张萌,是总部的女秘书,经常开车过来找李铭说事儿的。“王大爷,还没下班啦?”美女笑着和自己打起了招呼,“张大秘书,今天怎么有空到我们门卫室这边坐呢?”王大爷和漂亮的女秘书打着招呼,眼睛还在看她牛仔裤包裹着的浑圆修长的大腿和平坦性感的小腹。

“当门房多好啊,不用上下班,还可以喝点儿小酒,悠闲自在的,哪像我们这些苦命人要天天干活,好像卖身给厂里了呢!”漂亮的张秘书美目流转发着牢骚,在王大爷身上停留片刻,轻声道:“挺羡慕你的,王大爷!”

“张大秘书来得正好,不嫌弃的话,要不和我一起喝两杯!”王大爷狠狠盯着张美女那不堪一握的纤细蜂腰,眼中淫邪的目光一闪而过,笑着发出了邀请。

且说这王大爷虽然年龄有这么大,却淫心不死,仗着自己挣钱自己花,手头比较宽裕勾引了几个厂里的怀春少女,而且做为门房借巡视之机时而抓住一些出墙红杏少妇的把柄,用这个身份暗中肆无忌惮地欺凌了几个女工。

而这个张萌张秘书平日里车进车出,见面机会不多,但今天一见,见这个张萌张美女皮肤白皙,经过精心的打扮后,本来就温柔无限,楚楚动人的女孩更多了一份美艳撩人的性感,再配上修长动人的窈窕身段儿,眼瞅过此女的绝色风韵,便觉得那些厂里的少女少妇有些索然无味了。王大爷心里突然旖念顿生,心里便像是燃上了一团火,想要能找机会上了这个张秘书,就算折几年寿也千值万值了。这也没有办法的事情,毕竟好色是男人的天性啊!

但眼前的张秘书虽然显得平易近人,却远非那么容易就范,她一笑百媚生说了句,“要请就一起请吧!”说完拉开门,冲车上做了个手势,车上一前一后下来一对非常引人注目的漂亮女生。

左边的一女扎着俏丽的发髻,标志性的斜拉刘海,瓜子脸型,白玉般皎洁的面庞,一对细细的弯眉下是如黑宝石般深邃明亮的双眸,俊俏笔挺的鼻子,薄薄的玫瑰色樱唇,表现出她温柔文静的气质。上身是一件红色带大领结的小高领羊绒短大衣,腰间扎了条黑色细腰皮带,肉色天鹅绒厚袜包裹着一双美腿,脚上是一双红色的欧美时尚款超高跟磨砂绒带防水台的中统靴,金色的金属质感细高跟,显得娇媚十足。

右边的一女一头浓密的淡黄色波浪长发随意地披在肩头,妖艳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丰厚的双唇,无时无刻不在透露着属于自己独有的风情万种,一袭黑色长款羊毛披肩外套配合内里的吊带镂空棒针衫更加衬托出她一等一的绝佳身材,再搭配一条黑色超短辣裙,半透黑色长丝袜勾勒出水晶般晶莹的雪白粉嫩的大腿,下面一双超柔软黑色磨砂绒面PINKY&ROSE系带后V口带防水台的烫钻超高跟过膝长筒靴,银色的金属质感细高跟,将这俊俏的大美女勾勒得妖娆万分。

这两个女生都是少见的大美女,二人很亲密地拉着手,说说笑笑朝着门卫室走来,一路上吸引了门卫王大爷无比热切的目光和内心中的无比羡慕。

当王大爷看见两女远远下了车,一路扭着杨柳腰摇着小翘臀踩着细高跟性感长靴扯着路人眼球走来时,眼睛一直,只觉得心里一荡,尤其是个子高挑的黑天鹅张蕾性感而又清纯,这是她给老王头的第一印象。但当两女一起走进门卫室的时候,他的眼睛却不敢乱看,连端酒杯的手都有些激动得微微发颤。

王大爷不是没有见过女人,当初白秋白老大在厂里挑三拣四大啖厂花美女的时候,八大厂花中最有名的两大花魁美腿皇后月琴和甜美公主春花,都是美得冒泡的大美妞,外面的男孩子守在厂门口等着看或打电话进来骚扰的数不胜数,不过最后都便宜了白老大,把这对姐妹花双双收入囊中,只是不知道是长腿姐姐月琴被肏得多还是甜美妹妹春花被用得爽,王大爷只有在梦中自己去寻思去回味了。另外还有仙娇香萍啥的都时常从自己的眼皮下过,这些小美女看起来也是赏心悦目,男人看了就会惦记就想上的。当然,所有的一切和眼前的三名都市时髦女郎绝色尤物比起来,简直就是过眼云烟了。

当然王大爷也不得不得不承认,女人光漂亮很简单,加上身材好就稍微难点儿,再加上性格温柔就更难,然后再加上气质动人、风韵十足、媚眼如丝就极为难得了,至于淫而不荡艳而不俗那简直就叫凤毛翎角了。可是今天门卫室里走进来这三名大美女,一个比一个出色,不但同时拥有以上几点,怎么就淫荡得那么清纯,下贱得那么可爱,屄里腥骚但看起来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临凡仙女那么美得惊心动魄荡气回肠啊!王大爷真有些想不通,只得又抿了一口酒,借以掩饰满脸的红晕上头春心荡漾。

“这不是老王头吗?”随着一声亲切的呼唤,王大爷回过神来,只见三女的身后闪现出一名爽气俊朗但有些微胖的男人,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啊!白秋,不不不,白总,白老总!”王大爷连忙站了起来,满脸的谄媚。

“不用那么客气,你还是叫我白秋好啦!”门卫室总共就三把椅子一张小方桌,王大爷自己坐了一把,我笑笑直接坐在他旁边的单人床上。“来吧,咱们爷俩好不容易见个面,我们一起喝两杯!”

在我的授意下,张萌和管彤连忙将小方桌和椅子搬到床边,我拉着张蕾和我一起坐在床上,然后两女各坐一张椅子大家凑一起找了几个小杯子,张萌先说要开车,后来我说晚上不走了,于是大家就着小菜慢慢喝开了。

看自己准备的酒菜有些不够,老王头豪爽地给旁边小馆子打了个电话,没多久就送过来好几样热菜,我让张萌从车子后备箱里拿来两瓶玉壶春,于是男喝白女喝红面前的杯子全部斟满了。

言谈之中我感觉身心有些放松,回忆起以前在飞龙的往事,自然是话题百出,推杯换盏之中感觉几杯酒下肚,脑袋有些晕了,手上的小动作就多起来,直往坐在我的身边的穿着一双银色的金属质感细高跟,超柔软黑色磨砂绒面PINKY&ROSE系带后V口带防水台的烫钻超高跟过膝长筒靴俊俏嫩气的妖娆大美女黑天鹅张蕾那双半透黑色长丝袜勾勒出水晶般晶莹的雪白粉嫩的大腿上招呼。

可能是当着一名猥琐的老男人同时还是外人的面,名主持张蕾的薄面很有些挂不住,但敢怒不敢言,身体似乎因紧张而轻轻发抖,不知所措地坐在我的身边,脸上带着三分薄怒、三分羞涩、三分可怜。

几次三番的推挡不仅没有解决问题,反而惹火烧身被我搂腰摸腿甚至揉奶亲嘴儿,似乎是当着老王头的面,做出的万分暧昧比起平时别有一番风味。我的欺辱使得黑天鹅张蕾咬着下唇,几乎要咬出血,闭上了美目,一副“你想怎样就怎样好了”的神情,压制着愤怒,充满了无奈,就像一只待宰的羔羊,无法摆脱自己的悲惨命运。

王大爷一边喝酒一边偷眼瞄着张蕾,甚至忘了说话了,好漂亮好迷人的女孩子,她的每一个神情举止,她的一颦一笑,无不令他心驰神摇,即便是现在的薄怒也显得气质优雅,他几乎都忘了今夕何夕和自己的身份。

大约半个小时,几个女孩子坐在旁边,听我一直述说着飞龙往事,其中不乏厂花美女什么的甚至还有些语涉淫亵,老王头则时不时附和两句,我一直没把这几个女人当外人,毕竟都和自己有合体之缘,而老王头原来就有些熟络,加上几杯酒下肚,什么话都顺口就溜达出来了。

张蕾低头不语,一直在闷头吃菜,时不时还被我和老王头灌点儿小酒,自己品尝完了桌子上所有的菜肴,虽是小馆子的手艺但菜蔬新鲜烹调地道也甚为合口,吃好喝好后,一抬头却看见对面一张猥琐至极的脸在看着自己,恶心得差点让张蕾把才吃到肚子里的酒菜给吐了出来。

“老大,你能不能让他不要再看着我了。我不是不让人看,只是一进门他就那样直勾勾看着我,从头到脚盯在人家身上看,刚才口水好像都流到桌子上了。”黑天鹅张蕾实在有些受不了啦。

我正搂着蕾儿的细腰玩着她的黑丝美大腿和张萌啥的说话,一直都没有注意老王头,回头一看,果然如张蕾所说。“老王头,你个狗东西,我刚才已经警告过你了,张蕾是老子的女朋友。你那样子丢不丢人,七老八十的人了,再这样看着咱家的张蕾儿,老子活劈了你。”我酒意上来了,又见老王头一脸谄媚和猪头色相,心头火起气势一上来,拿起筷子就给砸了过去。

这一下,吓得老王头赶紧站了起来,因为他知道我现在是今非昔比,一句话就能端了他的饭碗。“白老大,对不起,对不起,张蕾小姐,哦不,你是我的姨我的妈,老王头我再也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张蕾也被吓了一跳,她是鼓起勇气说的这句话。生怕我反而骂她,结果得到这样的答案。看着老王头吓得瑟瑟发抖的样子,张蕾有一种被强大的力量保护的感觉,心里生出一种暖意,一种安全感。今天在电视台受了那么大的气,心想有这样的男人护着自己,也不亏自己在床上用乳房去摩擦他的身体,还有刚才在车上钻到他的胯下用主持节目的名嘴儿巧舌头舔干净他的那根才在彤姐嘴里口爆过的腥臊大肉棒子。

我伸手在张蕾的黑丝美腿上抚弄着,淡淡地说:“冬天了,蕾儿你该多穿点儿,我时时都感到手心儿冰冷难受呢!”张萌陪笑说:“老大说得对,我前两天感冒了,最近就穿上牛仔裤了。”张蕾听此言温柔一笑,轻声说:“老大您别心焦,我腿上虽然凉,但身子够暖的……”她一边说着一边轻握住我的手掌,牵着往她裙底下放进去,浅笑说:“您试试这里的温度够不够?”

我见过的冰山美女也不少了,并不是只有张蕾一个。有些人是天生的冷傲,不善逢迎陪笑,有些人则是不认份,不习惯为工作或为别的什么任人作贱因而以冷漠表示抗拒。不过,转眼间这冰山美人张蕾一下转成了喷火女郎了,虽然是简单的一颦一笑,温柔一刀下却甚是妖娆勾魂,连旁边静坐不语多时的红玫瑰管彤都向她投以钦佩的眼光。我不客气的在张蕾的裙内又掏又钻,在众目睽睽之下弄得她满脸羞红……

突然我站了起来要上厕所,老王头殷勤地想替我引路被我制止住,要伺候也轮不到他这个大老爷们儿啊!“张萌,管彤,蕾儿,你们三个不是也要上厕所吗?”我一声问语如令下,三女连忙一起站起来陪我一起出去。

管彤和张萌用手机照着路走在前面,张蕾搀扶着有些微酣的我走在后面。打扮得如同黑天鹅的蕾儿身材在三女中最为高挑,五官秀丽,前凸后翘,记忆力超群,所以在主持人竞赛中力克群芳夺得头筹,成为江陵电视台的当家花旦。

一米七二的她穿着一袭黑色长款羊毛披肩外套配合内里的吊带镂空棒针衫,再搭配一条黑色超短辣裙,半透黑色长丝袜的雪白大腿,下面一双黑色磨砂绒面超高跟过膝长筒靴,银色的金属质感细高跟,已经超过了我的高度。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我的信心,因为这女人是我的马子,最终会被压在身下骑乘淫肏的,长多高有什么关系?反而越是长腿高挑的大美女,骑在胯下玩起来就越让我有满足感和成就感。

厕所并不算远,门卫室的旁边就是食堂,食堂的后面修有厕所,不大的厕所分成男女两间,不过,这里晚上除了门卫室的老王头以外,很少有人来的,尤其是女厕所。

张萌和管彤进了女厕所,正想掩门之际,我霸道而蛮横地将身边的张蕾也推搡了进来,然后自己随即钻了进来。

“张萌的儿,今天你来替达达我把尿!”我接着说:“管妖精张腚眼,你们俩蹲下来,好好在一起伺候爷爷我撒尿!”

红靴子管彤和黑靴子张蕾羞红了脸蛋儿,但抬头看见我威严的目光,缓缓在我身侧蹲了下来。“你等等……”张萌听我话后,也是轻轻地说了一句话,然后莲步轻移,向门口走去,她细心地带上了女厕所门并反锁起来。

过了没多久,张萌张美女走到我的身侧,她依然是那种自然大方、迷死人不偿命的笑容,脸上微微一红,俯身下去替我拉开拉链,感觉下面一凉,小白秋已经被一只嫩手轻轻捏住,也许是天性,今天下午刚放了一炮的小白秋正向张美女表达他的感激之情,而他表达的方式就是——立正敬礼!

张萌张美女作为商务秘书替我把尿的经历并不是很多,这些事情在凌江阁主要是李媛媛麦文燕这些宠妃级别的首席秘书或韩雯雯陈好等贴身生活秘书的事情,当然刘亦菲张柏芝孙茜和孙玉梅这些生活助理二流美女一有机会她们就不仅抢着替我把尿,甚至为争宠还热情地替我舔干吮净。

像今天这样的她也遇得不是很多,只知道凭着感觉捏拿住,时不时套弄两下,但眼看着小白秋一直雄赳赳的模样,张美女也没了办法。

在两名绝色尤物的面前当众撒尿,而且让另一个漂亮的女秘书握住自己的小弟弟,那感觉就像被电着一般,一种难以言喻的快感充斥全身,让我一时间痛并快乐着!既然小弟弟喜欢这样无法改变其硬度,就试着去享受吧,又何必再做无谓的挣扎呢?

让管彤和张蕾两女各伸出一只玉手替我托着阴囊并缓缓按摩着,张萌一边口里“嘘嘘”着,一边让我闭眼,然后素手微微用力,很快,伴随着一声我那夹杂着快感和不安的嚎叫,一股金黄的尿液冲了出来,当着三名美女的面撒进了便槽。

看到这一切,身边的张萌像是得到什么胜利一般,脸上有些得意,一丝丝汗水粘在她那秀丽的额头上,更添妩媚!不过胯下蹲着的管彤和张蕾两女都感觉脸红心跳,心理素质还是不过关啊!

看看接近尾声,我接着说:“管彤管妖精,用你的嘴巴替秋爷我咂咂!”侧蹲在我胯下的穿着红色羊绒短大衣和肉色天鹅绒袜子和红色中统金高跟的红玫瑰管彤缓缓凑近,将头脸埋进我的小腹间,湿湿暖暖的玫瑰红唇吞进了我的东西……

阴茎体会着管妖精平日里秘不示人的粉嫩舌头的温柔舔弄,我瞥眼瞧着一旁面无表情的黑天鹅张蕾,突然心生一股恶作剧,挤了挤阴袋,按住管妖精的妖娆美人头儿,正在缓缓动作的她突然睁大了眼睛,浑身激动地颤抖着,双手徒劳地想推开我的身子,但我还是在她嘴里干了想干的事情,并逼着她吞咽了下去。

当我放开管彤的头时,她楞了一下,突然获得自由的她立马站了起来,两步过去打开门迈出女厕所,在门外的洗手盆处干呕起来,我没理会这个而是捏开依然老实蹲着的黑天鹅张蕾的嘴巴,将还沾有几丝残尿的龌龊鸡巴塞进她的嘴里,在这个高挑的美人儿干净的小嘴儿里蘸着她的嫩舌头将一根鸡巴涮得干干净净,这才心满意足让身边的张萌替我把弄两下收起鸡巴走出这个房间。

说实话,管彤的脸蛋儿实在太漂亮了,所以我最喜欢干她的脸,这当然是指干她的樱桃小嘴以及射精在她的脸上。事实上,我身边的大美女都有一张漂亮的脸,化了妆后更是娇艳亮丽,我平常都爱射精在她们的嘴里,甚至洒尿在她们脂粉鲜艳脸蛋儿上的小嘴里,甚至还要逼着她们咽下。看着这些社交场合外人看来艳光逼人的大美女,一个个蹲在我的脚边被我蹂躏践踏,心里就感觉到一种变态的快感。

管彤和张蕾先后咽下了嘴里的尿液,区别是管彤多些张蕾少些,张蕾这是第一次吃我的尿液,她只觉得咸咸的腥腥的,倒并不十分难吃。而她觉得唯一不舒服的是尿液的味道让她突然想高潮的身体蠢蠢欲动起来,淫水好像在往出冒,她这还是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受虐的性取向,腿间流着淫水十分难受,渴望着男人肉棒的抚慰。

可是面前的男人已经发泄完毕,收起了她们都渴望的东西。她们不敢说什么,只有一遍又一遍漱口洗脸,借以抹去身上残留的痕迹,但心中的伤痕一旦留下,即使愈合也会有伤痕留下。她这一瞬间好像明白了,在老王头他们眼里,她起码还是用来发泄的女人,而在白老大的眼里,她只不过只是个母的——

而已。

张萌替我点燃一支烟,看我志得意满地喷云吐雾,又瞥了一眼旁边正在漱口补妆的两大名嘴儿女主持,奉承着说。“秋爷,我终于发现了一个事实!”她一脸的得意,“老大可真是英雄能过美人关啊,视美色如粪土,不显山不露水就把尿直接拉到了电视台美女大主持的小嘴里,哈哈哈,换了别人,可真是做不到啊!”

我听着张萌的话并没有言语,看着管彤和张蕾从两个令人不敢亵渎的绝色仙女突然间变成了眼前这般模样,心中生出一丝不忍:她们貌似并没有对自己有什么过于严重的侵犯,自己把人家一个个美丽如花的大姑娘美少妇整成如此龌龊下贱污秽不堪的模样,是不是太残忍了呢?

不过记得小狗喜欢在路过的树上撒尿做标记,想来我在喜欢的漂亮女人优雅的小嘴里撒尿并让她们吞咽下去,是为了表示对她们的彻底拥有,这脱离了人性发源于兽性吧!

回到门房,看着眼前这三名娇滴滴的大美人儿,喝了几两酒的我色心大发,突然起了心想寻点儿格外的刺激。老王头不是眼馋我身边的美女名主持张蕾吗,老子干脆找老王头借了门房的里间,让管彤和张萌两名美女陪着,在里间直接将这个身材高挑的漂亮马子给就地正法来上几发,这要是让老王在外面听床该有多刺激啊。说到做到,我拉着三名大美女进去并立马反锁上门,于是便出现了本章开头的场景。

黑天鹅张蕾畏畏缩缩地跟在我的身边,但明眼人都知道,身材最高的她才是今晚的女主角。

张萌张美女今天不知怎么搞的,似乎有些诧异眼前的这个女孩真的和白天的张蕾是同一人么?她那嗔怒羞赧的表情真是装出来的么?她真是太佩服这个女孩的演技了。而更让她奇怪的是,张蕾的那种楚楚可怜的神情,一点也没有激起她的同情心,恰恰相反,她只想把这个女孩压在身下,好好地欺负一番。这种想法让她自己也很惊讶,自己身为女人都会这样,那白老大肯定更会有这种感觉了。

不知怎么,自己越是看到张蕾露出种种可怜凄楚的模样,张萌张美女心里的一股暴戾之气就越发增长,连她自己也说不清,只恨不得把这个女孩踩在脚下,恨不得自己也长出一根肉棒把她痛奸一番。其实她并不知道,这正是张蕾想要达到的。

看似不经意的一道眼神、一个声音、一记轻微的肢体动作,都会让人的心理产生微妙的变化,而且往往当事人自己都会觉得莫名其妙。张蕾已将这种本领深深掌握,几乎从未失败过,眼前的张萌张美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而白老大的性格比较纯厚,并没有象张萌张美女那样产生虐待欲,只是不可抑制地激起了前所未有的高涨性欲。

“你还站着干什么?还不把衣服脱了?”张萌张美女冷冷地说着。张蕾浑身一震,脸上泛起了红云,但还是很顺从地准备解开衣服。

“不用,天太凉这里又没有空调。蕾儿就穿这身,还有丝袜高跟靴子都别脱,老子抓着你的银色细高跟肏起你的小骚屄来才有感觉。”听我这么说,她的人早已羞得抬不起头。

魅惑的脸蛋儿,雪白的脖颈,如削的肩膀,奶子傲然挺立着,纤细的腰身,平坦光滑的小腹,一袭黑色长款羊毛披肩外套配合内里的吊带镂空棒针衫更加衬托出她一等一的绝佳身材,再搭配一条黑色超短辣裙,半透黑色长丝袜勾勒出水晶般晶莹的浑圆挺秀雪白粉嫩的大腿,下面一双超柔软黑色磨砂绒面PINKY&ROSE系带后V口带防水台的烫钻超高跟过膝长筒靴,银色的金属质感细高跟,将这俊俏的大美女勾勒得妖娆万分。

密室中如此完美的身体,让我的呼吸为之一窒,大脑好象一片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