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绝品

山村美色之韦小宝181-185

fu44.pw2014-09-24 17:25:39绝品邪少


181 田翠云.梦娜.无力回天(1)

  离开了胡丽家的第二天,韦小宝便开始继续忙碌起了这大棚蔬菜种植的事儿!

  现在首要的任务则是好好的选择地点了!为此韦小宝在接下来很快的请来了成华市那名农业科技园公司的技术人员,那名专家是一名绝对的美女专家,农大毕业!那美女专家名叫梦娜,二十四岁的年纪!

  有了梦娜的指导很快的便对春水村大棚蔬菜种植的事儿做了一翻规划。

  而那梦娜为此也是这次生意她们公司的谈判人员!早已经拟好了合同等着马小乐进行签约。

  韦小宝带随着梦娜查探了一下春水村的地形,为此做出了大棚搭建的具体方位和地点,而这些地方就包括自己家两亩地,还有张燕婶子、田翠云、胡美美、杨翠花、王玉英几户人家的田地。

  所以那韦小宝肯定是要和其余几家人说好承包下她们的土地。

  只有先自己小规模的进行种植,等到有了收成之后才能带动全村人都参与进来!

  所以今天的韦小宝特意来到了翠云婶子家里。

  今天的田翠云一身黑色的连体套裙,黑色的套裙也不知是什么料子做成的,就如同来人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的贴在了来人的身上,使得来人的美妙性感而充满了成熟的女性风情的身体,尽情的展现在了韦小宝的面前,田翠云的年纪大约也就三十岁左右,身材却保养得非常之好,该瘦的地方瘦,该胖的地方胖,该挺的地方挺,该陷的地方陷,低低的黑色套裙的衣领之下,一片雪白的xiong部的肌肤显现了出来,那耀眼的雪白,让人看了以后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一对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妈n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显得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诱、人,连衣裙的黑色和露在了外面的隐约强见的山峰上娇嫩的白色相印成趣,使得来人的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看起来具有着惊人的诱惑力。

  而黑色连衣裙微微的贴在了来人的纤纤细腰之上,不需要用手去摸,韦小宝就能深深的感觉到,在黑色连衣裙的包裹之下的来人的纤纤细腰上的肌肤是多么的光滑,多么的具有弹力。

  现在,黑色的连衣裙正微微的贴在了来人的大腿之上,隐透过黑色的连衣裙,使得韦小宝能充分的感觉到来人的双腿是多么的结实而均称,多么的笔直而修长。

  而不经意的看过去,韦小宝可以透过黑色的连衣裙,看到来人两腿交叉处的一片光亮,而正是这光亮,使得韦小宝不能想像出来,来人的两腿交叉外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应该是多么的香软,多么的富有弹性。

  黑色的边衣裙打到了来人的腿弯以下,只露出了来人的一双结实而浑圆的小腿肚子,但那抹雪白的颜色以及结实而均称的轮廓,却使得韦小宝的思绪从来人的一双浑圆的小腿伸展了开去,开始想像起来人的大腿是如何的丰妈n而充满了弹性起来。

  她的的身高大约一米六左右,属于丰妈n而成熟的女性类型,而这种类型,却也是韦小宝最喜欢的类型了。

  田翠云家里的沙发上,韦小宝一边的喝着翠云婶子递来的茶水一边的与那田翠云商量起了承包田翠云家土地的事儿。

  “翠云婶子,我要说的我也都说好了,租用下你家的土地,一年承包租借费用五万!如何?要是你愿意以后每天帮我打理大棚种植,我会另付工钱给你。”

  每年的租借费用五万,的确已经不是一个小数目了,那田翠云早已尽是乐呵不已。

  “呵呵,小宝,你这是说哪里的话呢?我怎么会不愿意呢?这么高的价格,换谁谁不愿意啊。”

  田翠云连连点着头表示同意。

  那韦小宝轻轻一笑,看了这有钱了的确是很不一样,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也不是什么问题,做这大棚蔬菜种植的事儿韦小宝其实心里也不愿意做,还不是为了做出一点业绩早点升官?

  当然凭着韦小宝现在的钱财和功夫,想要做上大官是很容易,但是韦小宝如今还不想那般做,毕竟现在的自己还太年轻了,而且呆在春水村里也很好,在这里泡妞还是很不错的,而且自己也是春水村的人,为村里做点贡献还是很不错的。

  两个人接着又谈了一些工作上的事儿之后,这个时候韦小宝的本性也开始渐渐显露出来了。

  轻轻看着田翠云:“翠云婶子,你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呢,只是你是我的阿婶,我对你再有感觉,也不敢当你的面明说呀,但是今天我就实话说了吧,我真的喜欢你呢,如果你不是我婶子的话,我一定会挑、逗你的,你相信么。”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意味深长的看了看田翠云,而田翠云没有想到,韦小宝竟然直截了当的跟自己表白了起来,听到韦小宝那么一说以后,田翠云不由的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样的,站了起来,走到了韦小宝的面前,抓住了韦小宝的一只手儿,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急切的看着韦小宝:“小宝,你,你真的是那么想的呀,我,我真的太高兴了,真的。”

  大喜过望之下,田翠云觉得,自己的声音都有些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而由于田翠云站了起来,又弯着腰抓住了韦小宝的手儿,就使得本来是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一对丰妈n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的黑色连衣裙就因为重力的影响,而微微的垂了下来,便得两坐饱满而雪白的山峰之间形成的一道迷人而深邃的深沟,就展现在了韦小宝的面前,而对于这一切,正沉浸在喜悦和激动之中的田翠云却浑然不觉了起来。

  韦小宝看到田翠云的样子,不由的心中微微一乐,自己可要把握住这个机会了,不然,就太对不起自己了,想到这里,韦小宝不由的在心中暗暗的得意了起来:“这个婆娘,之前总是说我和张燕婶子的坏话绯闻,又那么的风、骚!现在,我就是要马上上了她,她也应该不会反对的吧。”

  想到这里,韦小宝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一边体会着田翠云握住了自己的手的纤纤玉手上的温柔而细腻的感觉,韦小宝一边抬起头来,向着田翠云的连衣裙和雪白的山峰之间形成的空隙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韦小宝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韦小宝看到,由于重力的作用,本来正被xiong罩紧紧的包裹着的田翠云的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也微微的垂了下来,但是虽然那山峰垂了下来,却还是显得那么的丰妈n那么的充满了弹性。

  而透过黑色的连衣裙和田翠云的两坐雪白而丰妈n的山峰之间形成的空隙,韦小宝还隐约的看到了田翠云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丰妈n而坚挺的山峰的xiong罩的边缘了,而两坐山峰在xiong罩的挤压之下,使得两坐山峰之间形成成的深沟,显得更加的迷人而深邃了起来,在这同时,韦小宝还感觉到,有一丝淡淡的幽香,正从田翠云的一对丰妈n而坚挺的山峰中飘散了出来,诱惑着自己的神经。

  田翠云的山峰看起来是那么的雪白,白得跟一块无瑕的美玉一样的,田翠云的山峰看起来是那么的饱满,饱满得就跟一样香喷喷的肉包子一样的,田翠云的山峰看起来是那么的坚挺,坚挺得就像是一坐傲然的山峰一样的,这一切,都给了韦小宝无比的视觉上的感受。

  而在这种刺激之下,韦小宝甚至都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在田翠云的手上轻轻的捏了一下,轻声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子,真的没有想到,你的身体竟然这样的撩人。”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中,田翠云的俏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红,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对正在那里打量着自己的韦小宝道:“小宝,我真的性、感么。”

  也不知怎么回事,田翠云的语气中不由的变得妩媚了起来。

  而听到田翠云的又软又腻的声音,看着田翠云的一对正在xiong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妈n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韦小宝几乎就要忍不住的想要伸出手来,搂住眼前的这个性感而充满了成熟风韵的妇人,好好的享受一下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身体起来了。

  好不容易才克制住了自己想要将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身体搂入怀中的想法,韦小宝才暧昧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子,你看看,你的衣领都垂下来了,而我,都看到了你雪白玩皮的小兔子了。”

  ps:鲜花都给我的书吧!感谢大家支持小流氓!



182 田翠云.梦娜.无力回天(2)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才感觉到韦小宝看自己的眼神有些不对头了起来。

  现在的韦小宝,一双眼睛中正放着炽热的目光,看着自己,而这种异样的眼光,因为自己正沉浸在了喜悦之中,而一时没有发现。

  现在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顺着韦小宝的目光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田翠云才发现,自己的xiong前的春光已经给韦小宝看得一干二净了起来。

  想到了韦小宝正用目光在那里视奸着自己的一对正在xiong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慌乱了起来,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也不由的飞起了两片红云,使得田翠云看起来更加的明艳动人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轻呼了一声,连忙零售手手忙脚乱的按在了自己的xiong脯之上,将黑色的连衣裙和自己的一对雪白而丰满的山峰之间形成的空隙强行的给按压了下去,使得自己的xiong前的春光不再外泄了起来,做好这一切以后,田翠云回到了沙发之上,在妩媚的看了看韦小宝以后,田翠云不由的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坏死了,看到人家走光了,还不跟人家说一声。”

  看到田翠云如花的娇颜,听着田翠云的腻到了骨子里的声音,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暧昧的看了看田翠云:“翠云婶呀,你说说看,你的一对山峰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有弹性,任何的男人看到了以后,都会不由的流口水的,我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我也想看你的小兔子的无隐的风光,我也会被你的小兔子深深的吸引住的,我能在这样的情况之下,提醒你走光了,我已经是费了好大的力气了,要知道,你的一对小兔子,对我来说,有多么的you惑呀,而我也知道,只要我一提醒你,你的正散发着迷人的芬芳的小兔子,我就看不到了呀。”

  田翠云没有想到,韦小宝竟然对自己说得是如此的露骨,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更红了起来,在妩媚的看了看韦小宝以后,田翠云不由的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喜欢翠云婶的小兔子么,喜欢的话,以后,翠云婶的小兔子都是你的了,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吧,小宝,我可没有想到,原来是是如此的色呀。”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不由的哈哈的大笑了起来:“翠云婶呀,你这是什么话呀,首先是一个男人,一个有着正常的生理需要的男人,而古人也说过,食色,性也,所以,我也很喜欢美女的,尤其是喜欢你这种善解人意的,不做作的美女呢,说实话,我不但想看你的小兔子,我还想看看你的那个地方呢。”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不怀好意的将自己的目光转向了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掩盖之下的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

  田翠云当然明白韦小宝的语言中的含义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含羞的将手掩在了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而一张脸也红得跟杮子一样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坏死了,真是的,你才来一会儿,你就这样的欺负人家!”

  韦小宝冷冷一笑:“翠云婶,能不能满足一下我的小小的需要呀。”

  田翠云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神情之间不由的扭捏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红着脸对韦小宝道:“小宝呀,你不会想在我家里要了我吧,要是村里有人来了。那我可是连衣服都来不及穿的呀,那还不是要羞死人了么。”

  听到田翠云的话,韦小宝先是微微一愣,随后哈哈的大笑了起来,田翠云看到韦小宝没有回答自己的话,而是在那里笑了起来,好看的鼻子不由的邹了起来:“小宝,你笑什么呀,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呀!如果,如果真的给人看到了,那不是,不是天大的笑话么。”

  韦小宝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不由的笑得更历害了起来,而良久以后,韦小宝才强行的忍住了笑声,看着正一脸愠色的看着自己的田翠云,韦小宝才喘息着道:“翠云婶,翠云婶,你,你理解错了我的意思了,你真的理解错了我的意思了呀。”

  田翠云翘起了嘴巴,有点不高兴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什么我理解错了你的意思呀,刚刚你不是说要我满足一下你的小小的需要么,你的需要还有什么,不就是男人对女人的那些事情么。”

  韦小宝强忍住了笑,脸上古怪之极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我刚刚是说过,要你满足一下我的小小的需要,可是,我说的需要,却并不是你说的那种需要呀。”

  田翠云白了韦小宝一眼:“你们男人对女人说需要的时候,还会是什么需要呀,还我错了呢。”

  韦小宝暧昧的看了看田翠云:‘翠云婶,你真的理解错了我的意思了,我说的需要,是想要让你满足一下我,让我看一看,你穿的底裤是什么颜色的呀。”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啊了一声,才有些不好意思的对韦小宝道:“小宝,原来你是这意思呀,那还真的是我给理解错了,对不起,小宝,我误解你了。”

  看着田翠云的样子,听着田翠云的话,韦小宝不由的在心中乐开了花儿:“他妈的,这个田翠云,还真的是开放得可以呀,老子本来都以为第一次这样亲密的和她在一起,要先培养一下感情的,但却没有想到,田翠云却主动的想到了那事上面去了,真是一个绝代的好货呀,老子今后有艳福可享了。”

  想到这里,韦小宝不由的对正低着头在那里害羞的田翠云道:“翠云婶,怎么样,满足我一下吧,让我看一看你的底裤是什么样子的行不行呀。”

  田翠云底着头,脖子处似乎都红了起来了:“不行,小宝,那里是女人家的最重要最宝贵的地方,怎么你说看就能看的呢。”

  韦小宝没有想到,田翠云都已经准备让自己干了,可是却拒绝了自己想要看一看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的样子,心中不由的一乐,正是田翠云欲拒还迎所表现出来的风情,让韦小宝不由的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仿佛吃定了田翠云一样的,一边盯着田翠云的一对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欣赏着山峰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享受,一边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你看看,你刚刚说得多好呀,你不是说要来让我试探一下对你的心意么,而且,你干都可以让我干了,又怎么会不让我看你的底裤的颜色呢,翠云婶呀,乖乖的听话好不好呀,快点让小宝看一下,小宝现在的心中可是充满了好奇的,非常的想知道正紧紧的包裹着我家翠云婶的两腿交叉处那诱人的风景的底裤是什么样子的呢,想想能看到你的底裤的样子,我就非常的兴奋了起来,你看看,我这里都硬了起来了。”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好奇的抬起了头来,在看到了韦小宝的高高的鼓了起来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以后,田翠云的性感的小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轻呼:‘天啊,小宝,你那里好大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神色来了,而田翠云的眼睛中所露出来的兴奋的神色,全给韦小宝看到了眼里,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对田翠云道:“怎么样,翠云婶,为了显示交的诚意,我先让你看看我的怎么样,这样,你总应该可以让我看看你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你的两腿之间的最美妙的风景的底裤的样子了吧。”

  田翠云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不由的感觉到身体都有些发软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强忍住了这种暧昧而刺激的感觉,而是对韦小宝道:“小宝,谁要看你那里呀,男人的那东西,还不是都差不多么,我可不想看,肯定是丑死了的。”

  田翠云的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死死的盯住了韦小宝的鼓鼓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马上就将韦小宝的裤子给脱下来,使得韦小宝的坚ying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给展现在自己的面前,好让自己好好的欣赏一下一样的。

  在听到田翠云那么一说以后,韦小宝的做势要去拉开自己的裤子拉链的手儿赶紧的放了下来,因为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露出来的渴望而兴奋的表情,让韦小宝感觉到了一丝的危机,韦小宝生怕自己的动作慢了一点,田翠云突然间改变了主意要看自己的坚ying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以后,自己实现不了,那后面的计划就无法实现了,在放下了手以后,韦小宝不由的盯着田翠云的俏脸,嘴里也急切的道:“翠云婶,你不想看我,我可很想看看你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你那里的底裤的样子呢,翠云婶,你就满足我一下吧。”

  看到韦小宝将手放了下来,田翠云知道,自己想要看一看韦小宝的坚ying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拿韦小宝的和自己死去的老公的那东西比较一下的想法落空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感觉到有些失落了起来了,而现在,又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但没有像韦小宝想像中的那样在听到了韦小宝的话以后将两腿分开来,将自己的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展现在韦小宝的面前,反而将一双结实而均称的大腿夹得更紧了起来了。



183 田翠云.梦娜.无力回天(3)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韦小宝一开始说想要看一看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时候,只不过是想要存心的挑逗一下田翠云,想看看田翠云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露出来的娇羞的样子。

  可是现在,韦小宝感觉到,田翠云欲拒还迎所表现出来的那种诱人的风情,却使得韦小宝的心儿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韦小宝想要看一看田翠云的底裤的愿望,不由的强烈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叹息了一声:“唉,翠云婶呀,你不想让我看,那也就算了吧,我知道,你是不愿意的,也是的,我要你将你最宝贵最神秘的两腿交叉处的风景给我看,也是有些难为你了,行了,我不勉强你了。”

  说到这里,韦小宝装着不理针田翠云的样子,身体往后一靠,就在那里闭目养神了起来。

  田翠云却没有想到韦小宝的态度在那里说变就变了起来,一下子就不理会自己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心中没底了起来,于是,田翠云在看了看韦小宝以后,不由的微微的分开了双腿,嘴里也喃喃的道:“啊,小宝,房间里好热呀。”

  韦小宝本来就是在装着闭目养神的样子的,但眼睛却一直在偷偷的打量着田翠云的举动,在看到田翠云将双腿给打了开来以后,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又坐了起来。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将眼光顺着田翠云的微微的分开的双腿,向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看了过去。

  韦小宝看到,田翠云的两腿微微的分了开来,而顺着两条雪白丰满而结实的大腿中间形成的空隙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风光了。

  韦小宝看到,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大腿根部,一抹白色在自己的眼睛中若隐若现了起来,而那抹白色,不用说,就是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的颜色了。

  韦小宝感觉到,在黑色的连衣裙的衬托之下,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看起来是那么的明显,那么的耀眼,看到这香艳的一幕,韦小宝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而田翠云在将两腿分了开来以后,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咬了咬牙,狠心的将自己的两条大腿分得更开了起来。

  而田翠云这一分开大腿,田翠云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风景,就在白色的底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在韦小宝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韦小宝看到,白色的底裤只有一片巴掌大小,根本包裹不住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风光。

  而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也仿佛不甘心的受到白色的底裤的包裹一样的,正在白色底裤之下努力的的挣扎着,使得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香软的东西,在韦小宝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正散发着诱惑的气息,诱惑着韦小宝的神经。

  而几根玩皮的毛发,也正从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预防犯罪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上探出了头来,在空气中欢快的跳动着,诱惑着韦小宝。

  看到这里,韦小宝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受到这种刺激,韦小宝不由的生出了一种想要伸出手来,伸到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美妙部位上,在那里体会一下田翠云的阴柔之美起来了。

  看到韦小宝正睁大了一双眼睛,闪烁着火热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部位,田翠云不由的感觉到娇羞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将大腿闭了起来,嘴里也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怎么样,我那里也给你看过了,这一下,你该满意了吧。”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打一着韦小宝,田翠云在心中打定了主意,那就是如果自己的举动让韦小宝稍稍的露出了一丝不如意的目光的话,自己就会再一次的将腿张开来,使得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风光,再一次的展现在韦小宝的面前。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张了张嘴,但看到韦小宝的神色似乎有些不善以后,田翠云却什么都没有说,而是听话的走到了韦小宝的身边了。

  韦小宝感觉到,随着田翠云站在了自己的身边,一阵阵的淡淡的幽香从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的女性风情的身体里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的闻到了这股好闻的气息以后,精神不由的微微一荡。

  定了定神,努力的将自己的心神从田翠云的身上散发出来的诱惑之中拉了回来以后,韦小宝看了看田翠云,一只手也不由的伸到了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抚摸了起来。

  一边体会着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的弹性而温热的感觉,韦小宝一边一本正经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今天我们都这样子了,那以后我想你的时候,想你陪我聊天的时候,你要随叫随到,知道了么。”

  感觉到了韦小宝的大手正在自己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抚摸着挑逗着自己以后,田翠云才知道,韦小宝之所以会将自己叫到身边来,就是想要占自己的便宜的,而面沉如水的表情,也不过是装出来的而已了,想通了这一层,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定。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扭动了一下身体,嘴里也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坏死了,你将我叫到身边来,就是为了这个呀。”

  而韦小宝感觉到,随着田翠云扭动了一下身体,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的肌肉,就开始在自己的手下跳动了起来,那种温柔而细腻的感觉,使得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用手在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要紧的部位上拍了一记以后,才一本正经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我现在正在跟你讲正事呢,你严肃一点行不行呀。”

  韦小宝的话虽然这么说着,但放在了田翠云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的手儿,却在田翠云的身体上滑动了起来,体会起了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身体来了。

  听到韦小宝一本正经的跟自己说的话以后,田翠云不由的将一只手撑在了沙发上,而另一只手,却伸向了韦小宝的跨部,隔着衣服,在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抚摸了起来,一边给韦小宝送去阵阵的快乐,田翠云一边妩媚的对韦小宝道:“小宝,我正听着呢,我也很严肃呀,你难道感觉不到么,小宝,你还有什么要求呀,快说来听听好不好呀。”

  看到田翠云竟然如些的善解人意,韦小宝不由的满意的点了点头,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舒服的张开了两腿,使得田翠云的小手可以更好的抚摸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一边享受着田翠云的纤纤玉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将手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滑动了起来,向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进军起来了。

  韦小宝一边享受着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在自己的手下颤抖了起来的香艳的感觉。

  田翠云感觉到,韦小宝的一只大手正在自己的一个正被黑色的连衣裙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抚摸着,挑逗着自己,从大手上散发出来的男性的温热的气息,大手在自己的光滑而细腻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上的肌肤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让自己的心中不由的有些酥痒了起来。

  而受到这种刺激,田翠云不由的微微的扭动起了身体,一边用自己的身体语言迎合着韦小宝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的举动,一边手上也微微的用起了劲来,开始用纤纤玉手更加用力的在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不停的磨擦了起来。

  而到了现在,田翠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射出了热情的火花,而弹指可破的俏脸上更辊 红润了起来,鼻息也粗重了起来,这粗重的鼻息声传到了韦小宝的耳朵里,也使得韦小宝不由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一边迅速的向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的地方靠拢。

  听到韦小宝一边用手不停的挑逗着自己,使得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种异样的刺激的感觉。

  在这种刺激之下,田翠云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里,流出来的液体仿佛更加的多了起来,而田翠云仿佛不呻吟出声来就像是要给自己的快感充瀑了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嘴里发出了荡人的呻吟声:‘小宝,小宝,我,我坚持不住了,你的,你的手好灵活,好灵活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用自己的纤纤玉手在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某个部位上重重的按了一下以后,又接着呻吟了起来:“小宝,小宝,你,你的这里好大呀,好大呀,小宝只知道,你的手,你的手弄得,弄得我舒服死了,弄得我舒服死了,还有,你,你快一点,快一点摸我,摸我的那里吧,我,我感觉到,感觉到,我的那里,我的那里都有些,有些受不了了,水,水都要,都要流出来了。”

  闻着从田翠云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风情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感受着田翠云的身体在自己的大手的挑逗之下,微微的颤抖了起来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微妙的感觉,听着田翠云的动人的呻吟声,体会着田翠云的纤纤玉手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絷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不停的抚摸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快乐到了极点,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喃喃的道:“好,好,我,我就可以好好的干你了,好好的干你了。”

  说话间,韦小宝的手儿,已经来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一阵阵的温暖而湿热的感觉从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传到了韦小宝的手上,使得韦小宝不由的伸开了手掌,开始用手掌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按压了起来,一边体会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柔软和弹性以及温热的感觉,韦小宝一边道:“翠云婶,今天你真的很性感呀,我一看到你,就想要干你了,怎么样,你快乐么。”

  田翠云咬着自己的性感的嘴唇,媚眼如丝的看着韦小宝,嘴里也低声的道:“喜欢,我太喜欢了,小宝,小宝、,从通知说你要来当小宝,小宝、,小宝、竟然,竟然会这样的玩弄,玩弄我的身体,让我,让我感觉到,感觉到好刺激呀,小宝,我,我好舒服呀,你伸手进去,进去摸一下,我的,我的下面,我的下面都已经是很湿了。”

  听到田翠云说自己的下面都已经很湿了,韦小宝来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熟练的将田翠云的黑色的连衣裙给撩了起来,使得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白色内裤展现在了自己的眼前,看了看家外,觉得不会有人走过以后,韦小宝不由的弯下了腰来,开始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的地方闻了一下。

  在闻到了一阵阵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从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正被白色的底裤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部位中散发了出来以后,韦小宝才迅速的转过了身体,恢复了以前的立地姿,嘴里也笑嘻嘻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你的两腿交叉处的味道好好闻呀,好久没有闻到这么好闻又刺激人的香味了。”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重重的在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重重的捏了一下,然后才咬着嘴唇吃吃的笑了起来,一边荡笑着,田翠云一边腻声的对韦小宝道:“小宝,我,我叫你看一看我的那里湿了没有,你却,你却闻起了我的那里来了,你真的是坏死了,你很喜欢我那里是吧,那行,等有机会的话,我会好好的让你玩一玩我的那里的,到那里候,小宝也许就能深深的体会着我那里的妙处了,我想,只要小宝玩过了我那里,这一辈子,也许都不会忘记那种消魂的滋味的。”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的眼睛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火热的火花,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一边伸出了一个手来,将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白色的底裤给拨到了一边,将两根手指放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之间,在那里玩弄起了田翠云的两片嫩肉,一边微微的带着一丝的喘息着的对田翠云道:“是不是呀,翠云婶,我闻到你的那里那么香,肯定也是好玩得很的,不如你先跟我说一说,你的那里有什么妙处呀,我也好早知道一下,有个心理准备呀,以免得我们真的肉搏的时候,我一时受不了,而在没有满足你之前,就给你夹出来了。”

  感觉到韦小宝的一只手伸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最重要的部位上抚摸了起来,田翠云不由的发出了一声欢快的呻吟声,在这种刺激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于是,田翠云不由的将手搂在了韦小宝的脖子上,以免得自己在韦小宝的大手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不停的挑逗之下软化下来,一边对韦小宝道:“小宝,也没有什么了,我只是觉得,我的那里夹人的功夫可是一流的,还会吸人呢,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妩媚的看了看韦小宝。

  韦小宝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咬了咬牙,就听到滋的一声水响,接着,田翠云啊了一声:“啊,小宝,你,你怎么把手指伸到里面去了,我,我受不了,受不了的,小宝,求求你了,你,你将手拿出来吧,不然,不然,你非得弄死我不成,弄死我不成了,啊,啊,小宝,不发,不要这样子的,我受不了的,你,你竟然,竟然还在里面抽动了起来了,啊,啊。”

  虽然田翠云的呻吟声经过了刻意的压制,以防止给别人听了去,但是那呻吟声传到了韦小宝的耳朵里,却使得韦小宝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慢慢的抽动着自己的手指,使得自己的手指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进进出出了起来,韦小宝一边对田翠云道:‘翠云婶,你不要装了,你,你肯定是很喜欢我这样的动作的,因为,因为我一将手放到那里,就被,就被你的,你的水给打湿了。”

  田翠云一边扭动着自己的香软的身体,消化着韦小宝的手指在自己的两腿交叉处不停的进进出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白了韦小宝一眼:“小宝,我,我是很喜欢,很喜欢你这样子,这样子对我的,可是,可是,你我现在,现在是在我家里呀,你,你这样子,这样子用手指,手指来干我,干我的话,我,我怕自己,自己受不了,受不了了,而强,强,奸,奸你,你,你怎么办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试探着将手放到了韦小宝的裤子的拉链上,在看到韦小宝没有什么反应以后,田翠云的胆子不由的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的手上不由的微微用起了劲来,开始拉着韦小宝的拉链向下拉着,然后,田翠云将手熟练的伸入到了韦小宝的裤子里面,抓住了韦小宝的一个坚硬而火絷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那里套动了起来。

  一边套动着,田翠云一边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韦小宝:“小宝,你的东西好大,好硬呀,让我握得好舒服呀,怎么样,我现在的样子,像不像,像不像是在强,奸你呀。”

  韦小宝感觉到赵灵苹的一只温柔而细腻的手儿正抓住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那里套动了起来,不由的舒服的呻吟了一声。

  而现在,又听到田翠云那么问自己,韦小宝来由的微微一乐:“翠云婶,强,奸,谁强,奸谁还不一定呢,你不要以为我会做没把握的事情的,你看看,我们现在的样子,像是在做什么呀。”

  田翠云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不由的抬头看了看,现在自己一只手只撑在了沙发上,而一个背影正好挡住了小宝的身体,而小宝在自己的身上的行动,如果不细看的话,也是跟本看不出来韦小宝在自己的身上干什么的。

  看到了这种情况之后,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松,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更加的妩媚的看了看韦小宝:‘小宝,看不出来,你还是个中老手呀,我还真的看不出来呢,你还有这么一说,真不错,好,这一下,我就放心了,可以好好的玩弄一下你的这里了。”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加快了对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套动着的力度,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更加兴奋的神色,一边套动着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田翠云一边喃喃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看你那里,好像又大了一些起来了呀,你看看,好大好粗呀,要是能给你干一下,那还不是要爽死我了,啊,啊,小宝,你坏死了,你怎么又伸了一个手指进去了呀,将我那里塞得满满的了。”

  原来,感觉到了田翠云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上套动了起来的纤纤玉手以后,韦小宝再也忍不住的又将一个手指伸入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的最重要的部位,体会起田翠云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的温热而润滑的感觉来了。

  现在,韦小宝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不由的坏坏的对着田翠云一笑:“翠云婶,不要急,总有一天,我会让你尝到我的那里的滋味的,但不是现在,现在,我要手我的手指,将你送上快乐的顶峰,你准备好了呀。”

  一边说着,韦小宝的手儿,开始更加急促的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中进进出出了起来,而那滋滋的水声,也渐渐的大了起来,随着韦小宝的力度的加大,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现出了一丝的欲仙欲死的表情来了。

  “啊,啊,小宝,你的手指,你的手指好讨厌,好讨厌呀,我,我,我都要酥死了酥死了,我都要,都要痒死了,啊,啊,小宝,小宝,我,我感觉到,感觉到,我,我有些不行了,不行了,小宝,小宝快,快用点劲,用点劲,快点加把劲,我,我感觉到我要,要到了,要到了,啊,啊,小宝,小宝,你真历害,真历害呀,我,我舒服死了,人,人都跟,都跟要飞起来,飞起来了一样的,小宝,小宝,真的好舒服,好舒服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的扭动着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女性的风情的身体的动作不由的剧烈了起来,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开始闪烁起了火热的目光。

  感觉到了田翠云的身体上的变化,又感觉到田翠云的手越来越用劲的抓住了自己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韦小宝知道,田翠云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差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更加的剧烈的在田翠云的身体上活动了起来,韦小宝的脸上咬牙切齿的表情,仿佛韦小宝恨不得将整个儿的拳头都塞入到田翠云的身体里面。

  “啊小宝,小宝,我,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我,我都要尽起来了,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好美呀,好美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几近疯狂的抓住了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而身体也剧烈的颤抖了起来,马上的,韦小宝就感觉到,一股浓浓的,烫烫的液体,从田翠云的身体深外流了出来,全都浇在了自己的手指之上,感觉到田翠云到了以后,韦小宝不由的猛的将手指抽离了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身体。

  感觉到了韦小宝的举动以后,田翠云的嘴里不由的低声的尖叫了起来:“啊,小宝,不要,不要,不要将手拿出来呀,这样,这样水会流出来的,会流出来的。”



184

  韦小宝又怎么会去理会田翠云的尖叫,而是在将手指抽离了田翠云的身体以后,便将手拿到了田翠云的面前,对着田翠云道:“翠云婶,你看看,这就是我们今天、工作的成果了,你看看亮晶晶的,还真的是不错呢,来尝一尝吧。”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将头别向了一边:“小宝,你坏死了怎么要我尝自己的身体里流出来的东西呀,要尝,我也只能尝你的身体里流出来的东西的,小宝,你说是不是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韦小宝还在那里高高的耸立着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那目光中闪烁着的火热,仿佛在这一刻,田翠云恨不得一下子就将韦小宝的那东西给吞入到嘴里去一样的。

  韦小宝一边伸头向着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吻了过去,一边笑嘻嘻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今天晚上,你看起来真的好美呀,真的,我都想要操你了。”

  看到韦小宝伸过头来想要吻自己的样子,田翠云不由的吃吃的笑了起来,一边笑着,田翠云一边伸手拦住了韦小宝想要凑过来亲自己的嘴巴,而是对韦小宝道:“小宝,你看你,也不先去洗一洗,这么猴急干什么呀,今天一晚上,我都可以在这里陪你的,不要急,我们有的是时间呀。”

  听到田翠云说竟然可以在陪自己一晚上,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又不轻不重的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拍了一记以后,才坏坏的对田翠云道:“好呀,翠云婶,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事情呀,看来,我非得好好的感谢一下你呀,这样,我今天晚上可以干你几次呀,是两次,还是三次呀。”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的荡意,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白了韦小宝一眼:“小宝,就要你坚持得住,你干我十次八次的都可以呀,只是,我怕你坚持不住呀,对了,小宝,给你提个意见行不行呀,你不要老是拍人家的身体的要紧部位好不好呀,人家都要疼死了。”

  田翠云的嘴里虽然这么说着,可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所表现出来的荡意,却使得田翠云看起来哪里有半分疼的样子。

  韦小宝听到了田翠云的话以后,不但没有放过对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上的拍打,反而又重重的在田翠云的丰臀上拍了一下。惹得田翠云跳了起来,一边抚摸着自己的身体的要紧的部位,一边白了自己一眼以后,韦小宝才哈哈大笑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呀,我就喜欢你的一个身体的大屁股包裹在了衣服之下的样子,这样子,我觉得比你脱光了站在我的面前更加的具有诱惑力,真的翠云婶,看到你的一个在衣服的包裹之下的大屁股,我就忍不住的想要伸手去抚摸,去揉捏她,翠云婶,我是不是很坏呀。”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的荡意似首更加的浓烈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白了韦小宝一眼:“小宝,你有这个爱好我也是知道的,只是,你能不能轻一点呀,我有些受不了了,你的手那么重,让我真的有些疼了。”

  说到这里,也许田翠云觉得自己的话有趣,所以不由的格格的笑了起来。

  而随着田翠云的这格格的笑了起来,韦小宝就看到,一对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就随着田翠云的笑声而在自己的面前颤抖了起来,而两坐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之间形成的深沟,也变得更加的迷人而深邃了起来。

  看到田翠云无意间展现出来的小女人的万种风情,韦小宝感觉到自己有些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不由的对田翠云道:“对了翠云婶,你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还穿着、的那条内裤,那上面肯定有你的淫水的,你可不要让我失望哟。”

  听到韦小宝这么的问自己,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更加的红润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白了韦小宝一眼:“小宝,你检查,你怎么检查呀,我如果换了一条和底裤,我就不相信你能检查出来的。”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不由的一边在田翠云的黑色的边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两腿交叉处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地方打量着,一边哈哈的大笑着对田翠云道:“翠云婶,这你可能也许没有想到吧,你想想,我、在你的身上让你达到了一次快乐的顶峰了是不是呀。”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微微一愣,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解的看着韦小宝,嘴里也好奇的问起了韦小宝:“小宝,对呀,可是这又怎么了呀,这跟你检查我的底裤又有什么关系呢。”

  看到田翠云不懂这中间的玄机,韦小宝不由的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对着田翠云坏坏的一笑:“翠云婶,怎么没有关系呀,告诉你吧,关系大着呢。”

  说到这里,韦小宝顿了一下,在看到田翠云正在那里认真的听着自己说话以后,韦小宝才接着道:‘翠云婶,你想一想呀,女人的身体深处的液体,可不是随便就能流出来的呀,只有在男人的挑逗之下,或者是女人自,慰的时候,才会流出液体的呀,而你流出来的液体,肯定是流到了你的底裤之上的,而我等会儿,将你的底裤给脱下来了以后,只要放到嘴边一闻,闻一闻从你的底裤上散发出来的味道,那不就知道,你穿的是不是、的内裤了么。”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这才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小宝,原来是这样呀,你真历害呀,连这一招都想得出来,要不是给你说破,我还真的不知道,你怎么就能分辨得出来,我现在穿的底裤是不是、的那一条呢,小宝,看不出来,你的花样还挺多的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妩媚的看着韦小宝,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流露出来的春意,似乎在韦小宝的语言的挑逗之下,也变得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了。

  看到田翠云的红润的脸色,韦小宝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又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慢慢的靠近了田翠云。

  在靠近了田翠云以后,韦小宝却突然间不怀好意的将手抓住了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女性的万种风情的身体的黑色连衣裙,突然向上撩了起来,嘴里也不坏的道:“翠云婶呀,让我看一下,你到底穿的是不是、的底裤呀。”

  田翠云没有想到,韦小宝竟然会趁着自己不备,而突然间做出了撩起自己的裙子的举动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的嘴里不由的轻呼了一声,而下意识的弯下了腰来。

  而本来就掩在了自己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手儿也更加的用劲的护住了自己的裙子,以防止自己的春光外泄起来了,但饶是这样,那一双雪白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腿,却还是从裙子下面露了出来,暴露在了韦小宝的面前了。

  看到田翠云的手忙脚乱的样子,韦小宝不由的乐得哈哈的大笑了起来,可是笑声还没有落下来,韦小宝就看到田翠云因为弯着身体的缘故,本来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的黑色连衣裙却因为重力的影响,而微微的垂了下来,使得自己正好可以看到田翠云的一对雪白的山峰了,看到田翠云的雪白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韦小宝的笑声不由的一顿。

  看到韦小宝的样子,田翠云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又一次的在韦小宝的面前走光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边忙的直起了身体,将本来给韦小宝撩了起来的裙子也放了下来,然后,才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坏死了,就知道欺负我。”

  韦小宝恋恋不舍的从田翠云的一对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上收回了目光,对着田翠云道:“翠云婶,这也不能怪我欺负你呀,我让你给我看看你今天晚上是不是穿了今天、穿过的底裤,你却不给我看,所以,我只好是自己动起了手来了。”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低下了头来,用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声音对韦小宝道:“小宝,我是穿的、的底裤呢,你还说呢,那底裤因为沾着了我的身体深处流出来的液体,现在已经是就得硬绷绷的了,一走路就磨擦起了我的那里,搞得我难受死了,要不是怕你失望,我还真的就将底裤给换下来了。”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仿佛看到了因为沾满了从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里流出来的液体以后变硬绷绷的起来了以后,在田翠云的柔软的嫩肉上磨擦时的情景来了。

  想到这里,韦小宝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突然间想起了自己用嘴在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吻了一下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柔软而温热的感觉来了,想到这些,韦小宝觉得一阵的冲动从自己的心中升了起来,使得自己不由的变得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田翠云看到韦小宝突然间不说话了起来,不由的心中奇怪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韦小宝,想看韦小宝在想什么。

  一看之下,田翠云就看到韦小宝的跨部已经撑起了一个鼓鼓的小包了,看到这里以后,田翠云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小宝,你怎么了。”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才将自己的思绪从、的香艳一幕中拉了回来,深深的看了田翠云一眼以后,韦小宝才道:“没什么,没什么的,来翠云婶,让我好好的抱抱你吧,你看看,我才多长一会儿没有见你呀,就感觉到想你想得不行了,来,翠云婶,让我好好的抱抱你,过来翠云婶。”

  田翠云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不由的白了韦小宝一眼,嘴里也娇嗔的道:“小宝,我才不过去呢,我还不知道,你想要干什么呀。”

  韦小宝正站在了田翠云的身边,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以后,不由的猛的伸出了手来,就想要抓住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女性风情的身体,嘴里也笑嘻嘻的道:“翠云婶,你知道,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呀。”

  而这一次,田翠云在说了那话以后,早就在防备着韦小宝会对自己有什么样的举动起来了,所以,当田翠云看到韦小宝伸手来想要抓自己里,不由的一边格格的笑着,一边灵巧的躲过了韦小宝伸过来的手儿。

  韦小宝一把抓了一个空,也不由的微微一愣,但田翠云的欲拒还迎,却使得韦小宝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一双眼睛中不由的闪烁着色色的光芒,对着田翠云道:“翠云婶,你知道我要干什么,你知道我要干什么呀。”

  一边说着,一边扑向了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而田翠云则尖叫了一声,转身就跑,两人就在房间里你追我赶了起来。

  韦小宝一边追着田翠云,一边看着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欣赏着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随着跑动的节奏而跳跃了起来的身体大屁股上的紧至的肌肉,看着田翠云的如云的秀发,在空气中飞舞的样子,韦小宝感觉到自己的兴奋的感觉正在一点一点的积蓄着,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的心中不由的更加的渴望了起来。

  两人追了一会儿,也不知是田翠云有意如此,还是田翠云确实是体力不支,反正,田翠云的步伐渐渐的慢了下来了,而鼻子里也环由的发出了微微的喘息之声,而韦小宝却趁着这个机会,不由的猛的扑到了田翠云的身上,紧紧的将田翠云给搂在了怀里。

  一边将手放在了田翠云的平坦而光滑的小腹上抚摸着,享受着田翠云的小腹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柔软而温热的感觉,韦小宝一边将头凑到了田翠云的耳边,在田翠云的耳边轻声的道:“小宝贝儿,我可抓住你了。”

  随着自己的鼻子凑到了田翠云的耳边,韦小宝感觉到,一阵阵的秀发的香气,从田翠云的如云一样的秀发里散发了出来冲到了自己的鼻子里,使得自己不由的伸出了嘴来,轻轻的咬住了田翠云的耳垂,一边享受着这温存的一刻,韦小宝一边对田翠云道:“小宝贝,你能逃出我的手掌心么,你看我今天晚上怎么搞得你欲仙欲死的,小宝贝儿,我可想死你了,快点,让我好好的抱抱你。”

  田翠云感觉到,随着自己的身体给韦小宝搂到了怀里,一根坚硬而火热的东西一下子顶到了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之上。

  感觉到了韦小宝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散发出来的坚硬而火热的气息以后,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呻吟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开始在韦小宝的怀里扭动着身体,用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安慰着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一边喃喃的对韦小宝道:“小宝,我逃,我为什么要逃呀,你对我这么的好,我一辈子都跟定你了,我为什么要逃呀,啊,小宝,你的那里好像越来越大了起来了呀。”

  原来,田翠云感觉到,随着自己扭动姿势的动作,使得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在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上安慰了起来以后,韦小宝的那东西,竟然顶着自己的身体的要紧部位,渐渐的涨大了起来。

  那种粗大而刺激的感觉,让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更加的买力的用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在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上挑逗了起来。

  韦小宝通过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传来的感觉,感觉到了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是那么的具有了惊人的弹力了。

  韦小宝感觉到,自己的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顶到了田翠云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以后,田翠云的身体大屁股上扔肌肉就随着自己的坚硬和火热的用劲的方向,而向里陷了进云,直到自己的坚硬和火热顶到了骨头上以后,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才停止了向内的陷入,从而使得自己的坚硬和火热就像是陷入到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

  一边感受着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部位给自己带来的弹性温热而刺激的感觉,韦小宝一边不由的伸出了舌头,在田翠云的耳垂上轻轻的舔动了起来。

  一边舔动着田翠云的耳垂,韦小宝一边喃喃的道:“翠云婶,你的耳朵好软好热呀,让我好喜欢呀。”

  你说说,田翠云已经感觉到了韦小宝的一个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顶到了自己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之上,耳朵又怎么会不发烫呢。



185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格格的笑了起来,一边笑着,田翠云一边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坏死了,怎么舌头那么不老实呀,弄得我痒死了,还不快放开我。”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扭动起了头来,那样子,既像是不堪忍受韦小宝的舌头在自己的小巧的耳垂上的挑逗,从而想要躲开韦小宝的舌头,又像是在迎合着韦小宝的举动一样的,至于里面究竟是什么意思,也许,只有田翠云自己的心中清楚了。

  听到田翠云的腻得让人发酥的声音,又感觉到了从田翠云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女性的万种风情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阵阵幽香,韦小宝不由的一时兴起。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狠狠的顶了一下,感觉了一下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的惊人的弹力以后,韦小宝才咬着田翠云的耳垂喘息着道:“翠云婶,我不坏,你会这样的让我搂着么,等会儿,我还有更坏的招呢,你可要有心理准备呀。”

  感觉到一阵大力从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冲击着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田翠云不由的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的惊叫了一声。

  然后,从韦小宝的怀里挑了出来,一边技摸着自己的被韦小宝的坚硬而炎热的东西顶过的地方,田翠云一边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真的好坏呀,怎么用你的那里顶我的这里呀,顶得人家疼死了,你看看,明天人家还方便不方便了。”

  原来,韦小宝因为看不到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东西顶到了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胡乱之间的一顶,竟然顶到了赵灵苹的菊花小洞之上了。

  虽然隔着一层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部位的黑色连衣裙和白色的底裤,已经消除了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上的大部分的力道,但田翠云的那个地方,却是从来没有给人开采过的,所以,在韦小宝的坚硬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的大力冲击之下,田翠云还是感觉到了一阵的疼痛,所以,田翠云才会做出了上述的举动来了。

  但是韦小宝感觉得到,田翠云的菊花小洞虽然给自己顶了一下,但田翠云的语言却是兴奋而妩媚的,显然并不是真的为这件事情而生气了起来了。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以后,韦小宝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装出来的怜惜之情,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走到了田翠云的身边,一边伸出手来,向着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上摸了过云,一边嘴里也喃喃的道:“翠云婶,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没有看到,所以才顶了你那么一下的,不要紧吧,翠云婶,快让我看看,可别把我的小宝贝儿给顶坏了呀。”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将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最大屁股翘了起来,使得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在韦小宝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向着韦小宝散发着诱惑的气息,一边嘴里也妩媚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看看,我都感觉到好疼了呀,你赶紧给我看看,好好的安慰安慰她,不然的话,你要是惹得她不高兴的话,你今天晚上可就要一个人睡了。”

  说话之间,韦小宝的手儿已经伸到了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之上。

  而韦小宝却并没有着急的撩开田翠云的黑色连衣裙云看看田翠云的菊花小洞的情况,而是一边用手在田翠云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上轻轻的抚摸着,感受着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的弹性和温热,一边打量起了田翠云的翘了起来的,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突出了出来的身体的大屁股来了。

  韦小宝看到,因为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翘了起来,从而就使得那本来就紧紧的包裹在了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要紧部位上的黑色连衣裙,就如同田翠云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使得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的优美轮廓,在自己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

  韦小宝感觉到,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要紧部位,看起来显得是那么的诱人,那么的充满了张力。

  而如丝一样的黑色连衣裙,因为紧的包裹在了田翠云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之上,从而就使得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的轮廓,也在韦小宝的面前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

  而透过黑色的连衣裙,韦小宝看到了下面的一片白白的三角,看到这里,韦小宝知道,田翠云果然没有骗自己穿的真的是、穿过的可能还带着田翠云的身体深处流出来的液体的白色底裤,看到这里,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用双手棒着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向着自己散发着诱惑的气息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后蹲了下来,一边喃喃的对田翠云道:“翠云婶,你的身体的大屁股真的好圆,好挺好翘呀,真的好性感呀,翠云婶,我喜欢死了。”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轻轻的温柔的将脸贴到了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之上。

  韦小宝感觉到,随着自己的脸贴在了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之上,一片柔软而温热的感觉从田翠云的身体的大屁股上散发了出来,让自己的心中突然间有了一种说不出来的舒畅的感觉。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微微的闭起了眼睛,开始用自己的脸在田翠云的身体大屁股上磨擦了起来,那一脸的陶醉的样子,显然韦小宝是给赵如的一个身体大屁股给深深的吸引住了。

  而田翠云也感觉到了韦小宝正在用脸在自己的一个正被黑色的连衣裙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上轻轻的磨擦了起来,那种温柔的样子,使得田翠云也不由的心神荡漾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一边扭动着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迎合着韦小宝的脸在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上的磨擦,一边喃喃的道:“小宝,你,你喜欢我的那里,你就,你就好好的玩弄她吧,我想,我想,她也会喜欢你的玩弄的。”

  韦小宝感觉到,随着自己的脸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上磨擦了起来,每当自己的脸向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方向移动的时候,一阵阵的淡淡的幽香就会飘入到自己的鼻子里面。

  而且,自己的头儿越靠近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那股香味就会越明显起来,而自己只要向着远离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运动时,那股香味就会越来越淡了起来,感觉到这一切以后,韦小宝不由的对着田翠云道:“翠云婶,你那里好香呀,我闻到了。”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的一个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的女性的风情的身体不由的微微颤抖了一下,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腻声的对韦小宝道:“小宝,真的很好闻的么,真的好香的么,我那里的味道真的有那么好么,你喜欢的话,你就好好的闻一闻吧,我想,我想,我很喜欢你这样的挑逗我的这种感觉呢。”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田翠云一边说着话,一边不由的更加的剧烈的扭动起了自己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诱惑着韦小宝在自己的身体大屁股上多停留一段时间。

  韦小宝感觉到了田翠云的身体上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将头停留在了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地方,贪婪的呼吸着从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部位里散发出来的阵阵的幽香,韦小宝一边不由的伸出了手来,开始在田翠云的露在了黑色连衣裙之外的浑圆而雪白的小腿肚子上抚摸了起来。

  一边感受着田翠云的小腿上的肌肤散必预见来的那种温热而光滑细腻的感觉,韦小宝一边用手在田翠云的小腿肚子上轻轻的划动了起来,开始向着田翠云的大腿进军了起来。

  而同时,韦小宝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峰体的大屁股上磨擦了一会儿,体会了一会儿田翠云的身体大屁股上的温热而弹性的感觉以后,不由的将头离开了田翠云的身体的要紧部位,而是伸出了舌头,开始在田翠云的一个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上舔动了起来。

  田翠云感觉到了韦小宝的动作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 果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显得更加的红润了起来,于是,田翠云的嘴里不由的发出了荡人心魂的呻吟声:“小宝,小宝,你,你怎么舔起了,舔起了我的,我的屁股来了,啊,啊,好酥,好痒,好热呀,小宝,你,你真是一个好人,好人呀,我,我感觉到,感觉到我,我都有一种,有一种渴望和,渴望和冲动了,好人,好人,快一点,快一点,将我的衣服,衣服给脱掉吧。”

  显然的,田翠云是对韦小宝隔着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身体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的黑色连衣裙而舔起了自己的身体大屁股的举动不满意了起来,从而提出了要韦小宝脱掉自己的衣服的要求,以使得自己能零距离的感受一下韦小宝的灵活的舌头,在自己的身体的大屁股的雪白的肌肤上舔动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了,而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扭动着自己的纤纤细腰,用语言和身体双方面的对着韦小宝做起了暗示来了。

  而韦小宝伸到了田翠云的一双雪白而浑圆的小腿肚子上抚摸的手儿,也就是想要一点一点的将田翠云的黑色连放裙给撩起来,从而使得田翠云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底裤出现在自己的面前的。

  而现在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又从田翠云的身体反应上感觉出了田翠云的需要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手儿不由的迅速的行动了起来,很快的,就将田翠云的黑色连衣[裙给褪到了田翠云的腰际,从而使得田翠云的白色底裤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了。

  直到现在,韦小宝才总算是看清楚了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白色底裤的样子了。

  韦小宝看到,田翠云的白色底裤,竟然是一件丁,字裤,后面只有一根小指头粗细的小布带在那里维系着,而现在,那小布带,已经陷入到了田翠云的两片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娇嫩的肌肉里面去了,从而使得田翠云的雪白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的肌肤,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看到了田翠云的一个白得耀眼的身体大屁股上的肌肤,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田翠云感觉到,自己的一个雪白丰满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的大屁股,已经展现在了韦小宝的面前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一边扭动着纤纤细腰,使得自己的身体的要紧部位在韦小宝的面前摆出了各种的诱惑的姿势,刺激着韦小宝的神经,一边对娇嗔的对韦小宝道:“小宝,我的,我的小屁屁好看不,美不,你喜欢不,你要是喜欢的话,你就好好的玩弄她一下吧,你看看,我的屁屁,多么的雪白呀。”

  本来,韦小宝就给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身体的大屁股在自己的面前摆出的诱惑的姿势给刺激得呼吸不由的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现在又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韦小宝哪里还忍耐得住。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一边用手抓住了田翠云的两片臀肉,在手里狠狠的揉捏了起来,而自己则睁大了一双眼睛,看着田翠云的两片雪白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在自己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来了。

  突然间,韦小宝被田翠云的两片雪白而丰满的身体大屁股之间的一片褐色给深深的吸引住了,看到那里,韦小宝不由的又想起了刚刚自己用坚硬而火热的身体某个部位在田翠云的菊花小洞上顶了一下惹得田翠云跳了起来的情景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一动,于是,韦小宝的手上微微的用起了劲来,使得田翠云的两片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肌肉给分了开来,露出了田翠云的菊花小洞。

  然后,韦小宝不由的伸出了舌头,用舌尖在田翠云的菊花小洞上轻轻的舔了一下,韦小宝没有想到,自己的这一个细微的举动,马上就引来了田翠云的大声的呻吟了:“小宝,小宝,你坏死了,你,你怎么弄我的那里了,怎么弄我的那里了,从出生到现在,从出生到现在,我,我还没有给人弄得那里呢,小宝,我感觉到,我感觉到,你弄我那里,让我,让我好兴奋,好兴奋呀,真的,真的小宝,小宝,太会弄了,太会弄了,小宝,啊,啊,小宝,你,你太会弄了,我,我舒服死了,我舒服死了。”

  看到自己才伸出舌头在田翠云的两片娇嫩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臀,肉中间舔了一下,田翠云就有点受不了了似的在那里发出了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听到了田翠云的媚到了骨子里的呻吟声以后,韦小宝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伸出了舌头,开始不紧不慢的在田翠云的两片娇嫩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大屁股之间的菊花小洞上舔动了起来,刺激着田翠云的神经,使得田翠云的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了。

  而到了现在,韦小宝也感觉到,自己的一个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也涨得难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索性的将自己的裤子脱了出来,而让自己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那里裸露了起来,一阵阵的凉意从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散发出来,让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感觉到有些好受了起来,从而可以用心的用舌头刺激起田翠云的菊花小洞来了。

  而田翠云感觉到,从自己的菊花小洞里传来的一阵阵的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的感觉冲击着自己的心扉,使得自己全身都不由的躁热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将手反伸了出来,放在了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两片身体的大屁股之上。

  然后,微微的用起了劲来,将自己的两片身体的大屁股分得更加的开了起来以后,田翠云才对韦小宝道:“小宝,这里我来,我来吧,你,你快点用手,用手将帮我,帮我摸一摸,摸一摸那里吧,我,我有些受不了,受不了了,你快点吧,我那里,那里好空虚呀。”

  原来,田翠云虽然感觉到韦小宝的舌头在自己的两片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之间的菊花小洞里舔动着给自己带来了无比的刺激的感觉,而这种刺激的感觉却也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的最重要的部位却变得空虚而酥痒了起来,而且那种酥痒的感觉迅速的占据了自己的神经,使得田翠云不由的做出了上述的举动来了。

  听到田翠云这么一说,又感觉到了田翠云的举动,韦小宝哪有不答应田翠云的道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将正放在了田翠云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大屁股的手儿给拿了下来,开始绕到了田翠云的身体的前方,放在了田翠云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隔着正紧紧的包裹着田翠云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白色底裤,在那里挑逗起了田翠云来了。

  身体最重要的两腿交叉处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地方和菊花小洞都受到了韦小宝的手指和舌头不同程度的挑逗,田翠云又怎么会受得了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疯狂的呻吟了起来:‘啊,啊,小宝,小宝,你的,你的舌头,你的舌头弄得,弄得我那里好,好舒服呀,你的,你的手指,你的手指弄得,弄得我的那里好舒服,好舒服呀,小宝,你,你太会弄我了,我,我,我舒服死了,啊,啊。”

  听到了田翠云的近乎疯狂的呻吟声,韦小宝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也微微的带着一丝的喘息着对田翠云道:“翠云婶,你的,你的屄,你的屄已经湿透了,湿透了,已经将,将你的,将你的内裤给打湿了,打湿了呀,翠云婶,我可没有,没有想到,你竟然,竟然是这么的,这么的风骚,但是,但是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今天,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我一定要,一定要好好的,好好的弄一弄你的,你的小屄,你的小屄,翠云婶,这里,这里不太方便,我们,我们到沙发上,沙发上去吧。”

  “好,好,好,小宝,我听你的,我听你的,我们,我们到沙发上去,到沙发上去,不过,不过你可要,可要好好的,好好的弄一弄,弄一弄我的小屄呀,小屄,你看我的小屄都要,都要兴奋死了,我,我还从来,从来没有在哪一个,哪一个男人的,男人的挑逗之下,挑逗之下,流出来,流出来过这么多的水份呢,小宝,小宝,你太历害了,太历害了,我,我爱死你了,爱死你了。”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站直了身体,而韦小宝也停止了在田翠云的两腿音容宛在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被那白色的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小屄和在田翠云的屁眼上的挑逗,也站了起来,一边拉着田翠云的纤纤玉手向着沙发走了过去,韦小宝一边对田翠云道:“翠云婶,你说的是真的么,那你的老公,你的老公也没有让你流出来过这么多的水么。”

  韦小宝问出这话的时候,田翠云已经走到了沙发的边上,一边向着沙发上躺了过去,田翠云一边妩媚的对韦小宝道:“小宝,你别,别提那个不争气的东西,不争气的东西了,他,他能比得上,比得上你的一半,我,我就心满意足了,憬满意足了,真的,真的,小宝,你可是,可是不知道,不知道呀,每一次,我老公,我老公一进入到我的身体里面,进入到我的身体里面,被我的,被我的小屄一夹,被我的小屄一夹,他不到三两,三两下,就会射出来,射出来的,小宝,小宝,在这这面,你可不要,不要学我的老公呀。”

  听到田翠云说得如此的淫荡,韦小宝不由的哈哈的一笑:“翠云婶,你放心吧,我的大巨龙,可比你老公的强100倍呢,没有哪一个女人在尝过了我的大巨龙以后,不会对我的大巨龙产生依恋之情的,你放心吧,我,我今天就好好的,好好的补偿你,好好的补偿你,让我的大巨龙,大巨龙最少,最产要干上你一个小时以上,你看,你看怎么样,怎么样呀,来,翠云婶,你看看,你看看,我的大巨龙,我的大巨龙大不大,大不大,粗不粗,粗不粗呀,来,不好不好意思,看一看吧,今天晚上,我就要用我的这根大巨龙,来好好的,来好好的干,干你的小屄,干你的小屄,翠云婶,你喜欢,你喜欢么。”

  一边说着,韦小宝一边将自己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调休放到了田翠云的面前,在那里威风凛凛的诱惑着田翠云,随着韦小宝将身体靠近了田翠云的头儿,田翠云感觉到,一阵阵的男性的腥骚的味道从韦小宝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身体里散发了出来,诱惑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不由的产生了一种想要去触摸去感受一下身体的坚硬和火热的冲动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伸出了手一,在韦小宝的身体上轻轻的摸了一下,嘴里也喃喃的道:“小宝,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小宝不但人长得英俊,而身体,身体,也是这么的粗大,这么的粗大,可喜欢,可喜欢死翠云婶了,小宝,小宝,快,快用你的身体来好好的插我,插我吧,翠云婶,翠云婶都有些迫不及待了呢。”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张开了双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屄充分的展现在了韦小宝的面前,诱惑着韦小宝,想让韦小宝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从而将他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插入到自己的身体深处,让自己好好的享受一下大巨龙在自己的小屄里抽插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而随着这种动作,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急切的表情来了。

  虽然通过刚刚用手指对田翠云的两腿之间的那个正在白色的内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屄的抚摸,韦小宝知道了田翠云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淫水泛滥了,已经完全的可以使得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插入到田翠云的小屄里面去了,但是韦小宝却没有那么做,而是在听到了田翠云的话以后,更加的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给凑到了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边上,示意田翠云再好好的玩弄一下自己的大巨龙。

  田翠云感觉到了韦小宝的意图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荡笑了起来,于是,田翠云不由的伸出手来,在韦小宝的大巨龙上轻轻的弹了一下,使得韦小宝的大巨龙在自己的面前颤抖了起来以后,田翠云才媚笑着对着正杀气腾腾的在自己的面前摇摆着的大巨龙道:“就知道你是个贪心的家伙,我的小屄都快要受不了了,你还要在这里挑逗我,真是拿你没有办法呀,不过,我要是玩弄了你一会儿,你可不要耍什么花招呀,一会儿,可得老老实实的插到我的小妹妹里面去,听到了没有。”

  看到大巨龙不说话而只是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摇摆着诱惑着自己,田翠云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抓住了正在韦小宝的跨部成四十五度角翘了起来的大巨龙,狠狠的向下压了下去,嘴里也喃喃的道:‘大巨龙,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在听到了我的话以后,竟然不回答我,你看我怎么收拾你,不要在我的面前诱惑我,我给你按下去,看你能把我怎么样,怎么,听话了,知道我的历害了,好这一次就饶了你,下次要是还就样的话,我可绝不轻饶你,大巨龙,你听好了呀。”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手上一松,就听到啪的一声轻响,韦小宝的大巨龙马上就反弹了回去,打在了韦小宝的小腹之上发出了啪的一声轻响了起来。

  而看到韦小宝的大巨龙的样子,田翠云不由的觉得好玩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帕 劳伸出了一只纤纤玉手,对着韦小宝的大巨龙做出了压下去,又弹起来,压下去,又弹起来的重复的动作,使得韦小宝的大巨龙在自己的玩弄之下,又涨大了少许。

  韦小宝一边看着田翠云的手儿在自己的大巨龙上不停的玩弄着的动作,一边想要将自己的大巨龙给顶到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可是在站着不动的情况之下,大巨龙却怎么也实现不了韦小宝的心意。

  而韦小宝也感觉到,随着田翠云的纤纤玉手在自己的大巨龙上的不停的玩弄,使得自己的的大巨龙已经渐渐的有些受不了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装出了别样的声音:“小妹妹,不要,不要再动我了,我的,我的大巨龙,我的大巨龙有些,有些受不了了呀,妹妹,妹妹,大巨龙哥哥,大巨龙哥哥答应你,答应你,只要,只要你好好的给大巨龙,大巨龙哥哥,大巨龙哥哥给含一下,将大巨龙,大巨龙哥哥给含痛快了,大巨龙哥哥,大巨龙哥哥一定会好好的干你的。”

  听到了韦小宝的话,田翠云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停止了用自己的纤纤玉手对韦小宝的大巨龙的按压,而是用手握住了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凑过嘴去,在韦小宝的大巨龙上亲了一下以后,田翠云才媚笑着对大巨龙道:“大巨龙,这样才是一个听话的孩子嘛,这样的话,小妹妹才会喜欢大巨龙哥哥的么,大巨龙,你说一说,要我怎么样的给你服务呀。”

  看到田翠云在说这些话的时候表现出来的那种媚死人不偿命的表情,韦小宝再也忍不住的将大巨龙向前一送,就向着田翠云的性感的嘴唇里顶了过去,而田翠云也没有想到韦小宝竟然会在突然间做出这样的举动来了,一个不及防备,就给韦小宝的大巨龙在自己的嘴唇上顶了一下,一阵火热的气息,让田翠云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的荡意更加的浓烈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狠狠的在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上捏了一下以后,才对着大巨龙道:“大巨龙哥哥,你急什么呀,小妹妹还没有准备好呢,看你猴急的样子,都把我弄疼了,好了,小妹妹知道你有些忍不住了,来吧,我给你吸一吸吧。”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伸出了舌头来,将因为受到了自己的狠狠的一捏以后大巨龙因为受不了而从马眼里流出来的一滴眼泪给舔进了自己的肚子里以后,便伸出了灵活而香软的舌头,开始绕着韦小宝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在大鬼头上舔动了起来。

  那种温暖而湿润的感觉从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上传到了韦小宝的心中,刺激得韦小宝不由的呼吸粗重了起来,而那种刺激的感觉也使得韦小宝不由的弯下了腰来,将手伸向了田翠云的一对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正在向着自己散发着诱惑的气息的饱满而坚挺的山峰。

  田翠云感觉到了韦小宝的手儿伸向了自己的一对正在黑色的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上,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荡笑,在这种情况之下,田翠云不由的故意的将自己的胸脯给挺了起来,使得自己的丰满而坚挺的山峰在韦小宝的面前更加的坚挺了起来,诱惑着韦小宝。

  然后,田翠云的抓住了韦小宝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身体的手儿,也不由的更加用起了劲来,使得韦小宝的鬼头在自己的手里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嘴里也不由的喃喃的道:“贪吃鬼,我都在给你服务了,你还感觉到不满足么,还想要玩弄一下我的山峰,真是服了你了。”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更加的买劲的用自己的舌头,开始在韦小宝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上舔动了起来,而很快的韦小宝的大巨龙上就占满了田翠云的口水变得湿湿的起来了,使得韦小宝的大巨龙看起来变得更加的淫荡了起来。

  而韦小宝在这个时候也已经将手伸到了田翠云的黑色连放裙里,开始隔着乳罩,抓住了正在乳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在手里玩弄了起来。

  入手入的温暖而弹性的感觉,使得韦小宝感受到了田翠云的一对硕大的乳房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使得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刺激的感觉。

  而这种感觉和从自己的大巨龙上传来的田翠云的舌头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上不停的舔动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湿润而湿湿的,温暖如春的感觉,又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了,在这双刺激之下,韦小宝不由的喘息了起来:“翠云婶,你的乳房好软,好大呀,弄得我,弄得我喜欢死了,翠云婶,你的乳房真的让我感觉到好兴奋呀,要不是正在给你舔着大巨龙,我还真希望能亲吻一下你的乳房呢。”

  听到韦小宝这么一说田翠云不由的停止了用舌头对韦小宝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的舔动,而是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热情如火的看着韦小宝的大巨龙:‘大巨龙哥哥,你喜欢我的大乳房,大乳房就是你的了,我就好好的享受吧,我的大乳房随时都会给你玩的,但是,现在,我的小屄却痒得很呢,你可要记得你自己说过的话,在我给你舔过了以后,你可得好好的干一干我的小屄了,至于我的大乳房么,你以后有的是机会来品尝的,大巨龙哥哥,你听到我的话了没有呀,听到了就点点头好不好。”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抓住了韦小宝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强行的让大巨龙在自己的面前点起了头来,在大巨龙点了几下以后,田翠云才对着大巨龙微微一笑:“好了,大巨龙,我就知道你会听话的,你看看,我一说,你就答应了吧,真不错,行了,大巨龙,来,我再亲亲你,把你亲得大大的硬硬的粗粗的,这样,等会儿你插入到我的小屄里面的时候,才会让我好好的感受到你的火热的感觉的么。”

  一边说着,田翠云一边将大巨龙又一次的含入到了自己的嘴巴里,一边伸出舌头来在大鬼头上舔动着,一边用牙齿轻轻的搔刮起大鬼头来了。

  感觉到了田翠云的风限的风骚和浪荡以后,韦小宝感觉到,自己体内的冲动渐渐的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慢慢的调整起了自己的姿势来了。

  一边让自己的大巨龙继续的留在了田翠云的嘴巴里享受着田翠云的口舌服务,一边将自己的身体慢慢的背对着田翠云的脸了,而使得自己的头儿来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屄的地方了。

  做好这一切以后,韦小宝不由的爬到了沙发之上,将田翠云给压到了自己的身下,使得自己和田翠云形成了一个六九的姿势,使得自己的头正好凑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屄那里,而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则留在了田翠云的嘴巴里面,当然,在这个过程之中,韦小宝一直都是很小心的,从而就使得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巨龙并没有因为自己调整姿势而从田翠云的嘴里脱离出来,始终的处于田翠云的温暖如春的小嘴的包裹之下了。

  随着韦小宝的头儿凑到了田翠云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屄上面,一阵阵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从田翠云的两腿之间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韦小宝的鼻子里。

  闻到了这股好闻的香气以后,韦小宝不由的深深的陶醉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韦小宝不由的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田翠云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诱人的香气,一边开始欣赏起田翠云正在白色的内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