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小西的美母教师(续写)】(25-30)

2021-06-12 10:08:59

【小西的美母教师(续写)】(25-30) 作者:山河

  (二十五)

车上的三人各有心思,气氛非常安静。妈妈十指交错,在大腿上婆娑。想起 今天下午的时候,自己已经吩咐让秦树先回家,没想到秦树一直没离开。现在秦 树就坐在身边,难保他又会做出什么事来。车子里非常安静,心里不安的妈妈觉 得非常奇怪,平常健谈的苏颜现在一言不发,跟换了个人似的。妈妈想提出一个 话题,可是秦树在一旁虎视眈眈,让妈妈顿时没了精神。

妈妈坐在最左侧,也就是苏老师的正后方,今天妈妈穿了一件米黄色的长裤, 将一双美腿完美地勾勒了出来。车子行了一段路程,秦树就开始不老实了。

妈妈整个身子都是后视镜看不到的,秦树正好为所欲为。

秦树慢慢地往妈妈这边靠拢,妈妈看在眼里,但已经避无可避。苏颜就在前 面开车,妈妈惊慌地瞪了秦树一眼,并用眼角余光示意这里有人。秦树一如既往 地毫不在意,他的左手慢慢地攀爬上了妈妈的大腿,轻轻地抚摸着。太过担心被 苏颜发现,妈妈下意识地就把秦树的手打开了。

「啪」地一声。

前面的苏老师吃了一惊,苏老师朝后视镜看去,秦树和妈妈紧贴在一起,妈 妈低着头,瞧不到表情,一边的秦树眼中带笑,也正透过镜面朝她看来。苏老师 猜了个七八成,心中的惊讶无以复加,有些结巴地问:「纪……姐,怎么了?」

「没……没什么……」妈妈急忙否定。

就在这时,秦树的手再次袭向妈妈的大腿,还不忘沖苏老师一笑。

连纪姐也……虽然猜到纪姐已经与秦树发生了关系,但眼前的真相还是让苏 老师身心俱震,差点把车开到对面的车道上,好不容易稳定下来,苏老师心乱如 麻。苏老师时不时看一眼后视镜,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

有了刚才的教训,妈妈不敢再激烈反抗,妈妈一边偷瞟后视镜,一边用手阻 止着秦树的前进。

对付妈妈秦树早已经驾轻就熟,秦树利用妈妈不敢声张的心理,稍微一用力, 就把妈妈的手给摆脱了。秦树的中指很快就按在了妈妈的裆部。妈妈担心地朝后 视镜看去,正好迎上苏老师的目光,妈妈生怕苏老师瞧出端倪,强装出一副正常 的表情。而苏老师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也尴尬地收回了目光。

秦树自然不会去管这些旁枝末节,就在妈妈分心的一霎那,秦树用手微微地 分开了妈妈的大腿,这样秦树就可以对妈妈的小穴展开更直接的进攻。

在一个年轻女老师的车上玩弄一个熟女老师,光想想就让秦树欲火焚身。秦 树用中指抵在了妈妈的阴户上,时轻时重地按压着。虽然隔着内裤和长裤的两层 布料,但敏感的妈妈依然心神动荡,酥痒的感觉从下体阵阵传来,熟悉的快感再 次往全身蔓延。

秦树摸了一阵,把妈妈摸得眼神迷离,秦树趁机得寸进尺,一只手解开妈妈 的腰带,从妈妈的小腹探进了裤子里面。

感受到秦树如此疯狂的举动,妈妈忍不住低声「啊~」了一声。

前面的苏老师听到妈妈的叫声,已经不敢再往后看。居然在车里就搞了起来, 苏老师已经完全陷入了迷惘,一方面她不敢相信自己非常尊重的纪姐会跟自己的 外甥搞在一起,另一方面她没想到他们就在自己的车上搞了起来。

过了会,苏老师偷偷看了下后视镜,看到妈妈捂着嘴,像是再极力忍受着什 么,苏老师当然最是了解女人这样的一副表情。就在妈妈要仰起头的时候,苏老 师收回了目光。担心子却是依旧跳个不停。秦树下面的巨大在苏老师脑海里开始 浮现。

后面秦树的手摸到了妈妈柔软的阴唇,秦树的技巧在这一刻发挥的淋漓尽致, 手指在阴唇上来回挑逗,时而捻起阴唇用手指轻轻的揉搓,时而拨弄下敏感的阴 蒂,把妈妈的小穴弄得淫液横流,汩汩流出。

快感太过于强烈,妈妈渐渐把腿越分越开,秦树也就毫不客气地把一小截手 指插入了妈妈的小穴。秦树开始耐心地在妈妈的小穴里抽插起来,秦树喜欢这样 地抽插,尤其是插进去的过程,这是一个把女人自尊剥离的过程,秦树喜欢看那 些被他插得舒服的女人的样子,喜欢看那些在人前美丽高贵的熟妇人妻在他的手 下、肉棒下沉沦。

妈妈被插得红潮满面,娇喘吁吁,明明是在苏颜的车上,反而有一种刺激让 妈妈不受控制地陷入欲望的深渊。现在的妈妈甚至忘了去注意后视镜,多少次苏 老师通过后视镜偷偷地看,也没有被妈妈发现。

前面开车的苏老师听着妈妈若有若无的喘息,看着妈妈迷离的眼神,加上脑 海里秦树在车上把自己干得高潮迭起的场景。那天也是在这辆车上,因为秦树的 出谋划策,苏老师成功地打了个翻身仗,把李欣气得暴跳如雷,却又不敢发作。

最后到了兑现诺言的时候,秦树主动提出了去苏老师车上的要求。也就是在 后座,秦树只是掀起了苏老师的裙子,脱掉了裤袜和内裤,利用仅有的狭小空间, 摆弄了数种姿势抽插操干苏老师,有李欣调教在先,在秦树大肉棒的淫威下,苏 老师在高潮后很快就屈服了。粗大的肉棒把苏老师的小穴干得淫液四溅,最后还 在秦树的诱导下说出不少淫荡的话。

连纪姐都跟自己的外甥搞在一块,那自己和李欣还有秦树的事也不是那么不 可接受了。想着想着,苏老师不觉间下体开始变得微热,两只脚不自觉的就开始 互相磨蹭起来。

苏老师对自己身体的反应有些吃惊,清醒过来后,苏老师又朝后视镜看去, 后面的情况差点让苏老师惊叫出来,妈妈手捂着嘴强忍着不发出声音,秦树的右 手这个时候加入了战场,在妈妈的胸前不停的抚摸着。如果说之前对她的存在还 有些顾及的话,那么现在这个情况已经是明目张胆了!

其实妈妈也有苦说不出,秦树步步为营,一开始的时候,妈妈能够接受,所 以选择了纵容,但秦树得寸进尺,这个时候妈妈又害怕被苏老师发现,好在秦树 并不是太过分,之后秦树越来越放肆,但妈妈已经毫无办法了,无论如何,妈妈 也不希望这个样子被苏老师看到。

于是就有了秦树放肆地伸手去搓揉妈妈的乳房,但妈妈却不敢声张的画面。

秦树很直接地就伸进了妈妈的外套和衬衣里,隔着内衣享受着妈妈的美乳, 丰满而又有弹性的双乳,秦树怎么也玩不腻。妈妈强忍着快感,想制止秦树进一 步行动,妈妈一张脸上满是可怜的神态,对着秦树直摇头,示意秦树快点停下来。

秦树当作没看见,右手反倒伸到妈妈身后,挑开妈妈胸罩的纽扣,把内衣撩 了起来,这样一对美乳就暴露了出来。

妈妈大惊失色,乳头很快就遭到了袭击,秦树先是在乳晕上来回打转,接着 用拇指和食指轻捏、挤按乳头,渐渐的,妈妈的乳头在秦树的爱抚下变硬。秦树 仍不忘对下体的攻击,秦树的手指更加往里插去,不停的旋转、撩拨,小穴内湿 濡的粘膜嫩肉因为兴奋而紧紧的缠夹着手指。

感受到如潮快感的妈妈抬头朝后视镜看去,看到苏老师正目视前方,又稍微 放下心来。

这时秦树再进一步,秦树收回了在小穴里捣鼓的手,把妈妈胸前的纽扣逐个 解开,并把衣领往两边摊开。妈妈怕惊扰苏老师,只好仍由作为,片刻间,整个 胸部都暴露在了空气中。妈妈急得快要哭了,一边又继续察看苏老师的动静。只 怕苏老师已经察觉出来了吧,妈妈越想越害怕,可是偏偏妈妈却什么也做不了, 如果现在反抗起来,那就等于把自己和秦树的关系暴露,但这样继续忍耐的话, 说不定秦树会停手。

后面疯狂的行为早已让苏老师心乱如麻,一股欲火又从下体窜出,看着平时 善良的妈妈与外甥在自己车上偷情,苏老师几乎感受到了崩溃。

听着后面越来越沉重的娇喘,看着秦树开始脱妈妈的裤子,苏老师心中的欲 火越烧越旺,同时心又不堪打击坠入深深的湖底。

秦树在妈妈的轻微抵抗下把妈妈的裤子脱到了大腿处,秦树毫不迟疑地袭向 了妈妈的小穴。秦树一手拨开了妈妈窄小的内裤,看了眼充血的阴唇,一股股密 汁爱液正不断从的蜜穴深处涌了出来,秦树嚥了口口水,两指并进。妈妈的小穴 早已经做好了准备,两根手指马上就能进行快速地抽插。

「嗯……嗯……啊……」下体的刺激太过强烈,妈妈细声呻吟着。

「嗯……快停下来……嗯……」妈妈的头枕在了秦树的肩上,央求着说。

秦树的手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耳边的声音开始变成简单的情欲呻吟,「啊 ……嗯……嗯……啊……」

苏老师看着后视镜里疯狂的男女,再也忍受不住,把车停在了路边。车还在 郊外,这个点只有寥寥几辆车从这经过。

秦树却并没有就此停下来,他的手仍然快速地在妈妈小穴里抠挖,抽插。

「嗯……嗯……嗯……啊……啊……」断断续续的呻吟从捂着嘴巴的指缝间 溢出,妈妈的身体开始抽搐。高潮将来的快感让妈妈暂时忘记了一切,就在要高 潮的时候,秦树猛地抽出了手,一切戛然而止。

妈妈有些失望地看向秦树,下意识地抓住了秦树收回的手,企图阻止它的离 开。

「纪……纪姐,车子出了问题,我得……我得出去看一下。」一声呼唤让妈 妈大吃一惊,妈妈本以为苏老师看到了自己的丑态,抬起头却看到苏老师打开车 门逃也似的跑到了外面。

秦树看着苏老师的反应笑了一下,低头将妈妈的一只美乳含在嘴里,舌尖不 断的拨弄着妈妈的硬挺的乳头,右手的中指和无名指再次插入妈妈的小穴快速的 抠挖,发出「咕唧、咕唧」的声响,妈妈流出的淫液在屁股下已经汇聚了一小滩。 秦树的动作再次将妈妈拉回到欲望的沼泽。

「嗯……不……不要弄了……不要……嗯……啊……」此时车内不在有别人, 妈妈的呻吟声明显比刚才放得开了。

秦树右手的食指也插入妈妈的阴道,三根手指在妈妈的小穴内交错摩擦着敏 感滑嫩的壁肉,妈妈的呻吟变成了娇喘。秦树寻觅到妈妈的G点,用手指按住, 左手抚摸上妈妈的小腹,然后两只手同时用力揉搓,刺激着妈妈的G点。

秦树的手指在妈妈的小穴里搅拌着淫液的声音更大了,妈妈的全身又开始抽 搐,尤其屁股和大腿根部的位置哆嗦得更加厉害。

「不……不要再弄了……嗯……啊……不要……啊……」随着妈妈从嗓子眼 里发出的一声高亢的呻吟,妈妈的身体一震剧烈的痉挛,一股淫液从妈妈的小穴 里喷了出来,居然还有一小股喷到了还未完全脱掉的裤子上,但是大部分都喷到 了秦树的手里,顺着秦树的指缝滴滴答答的流下去。

秦树并没有结束,左手下移,手指剥开包裹的嫩肉,指尖捏起妈妈已经兴奋 胀大犹如绿豆般大小的阴蒂来回揉捻,右手一个劲向妈妈小穴的更深处插入搅弄。

一股淫液又从妈妈的小穴里喷了出来,秦树加快双手的活动频率,紧接着又 是一股。秦树的嘴角泛起一丝笑意,并没有打算结束,左手拇指不停的揉弄阴蒂, 使妈妈的喷射持续了四十多秒才停止。妈妈的身体一直哆嗦不停,裤裆的位置已 经被自己喷出的淫液打湿了一片,流出的淫液与屁股下面的一小滩汇聚在一起。 妈妈瘫软在座位上,体味着高潮的余韵。狭小的空间里充满了淫靡的味道。

「姨妈真是淫荡啊,小穴里居然能喷出水来!」秦树看着湿漉漉的手掌,一 边调笑一边将手上的淫液涂抹在妈妈的美乳上。

「不是……我不是……」妈妈红着脸想要辩解,却发现刚才发生的事情让自 己无法反驳,索性闭起眼睛不再说话,秦树一边调笑一边她将裤子和内裤向下褪 去,被妈妈伸手抓住。

「不要……求求你……不要!」偷眼看了一下站在车外的苏老师,如果此时 被秦树剥得精光,妈妈一定会羞愤而死。

「那就含住你的宝贝吧!」妈妈的举动和心理想法被秦树看得一清二楚,也 没有强求。秦树掏出自己的大肉棒,一只脚站起来,将肉棒挺到妈妈的面前。

「嗯……不……」妈妈又看了一眼车外的苏老师,害羞的别过头,脸红的像 个熟透的苹果。

「纪姨不愿意么,那我就把纪姨的衣服全都扒掉,让你的好姐妹看看纪姨的 美肉吧,相信苏老师一定没有看过。」说着,秦树的手指撩起妈妈刚才整理好的 衣服,抚摸妈妈的美乳。

「不要……啊……呜……」妈妈摇头想要抗拒,却被秦树捏住乳头的手指稍 稍用力,张嘴发出一声呻吟,秦树就势将肉棒插进妈妈的小嘴,左手扶着妈妈的 后脑,右手继续抓捏着妈妈的美乳,让妈妈丰满柔软的乳肉在手里变换着各种各 样的形状,时而还捏住妈妈硬挺的乳头搓揉一番,让妈妈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

抽插了一会,秦树低头看到了妈妈浓密的阴毛,右手慢慢向下,捻起一撮妈 妈的阴毛用手指尖缠绕。

「纪姨不用担心,苏老师走远了。」说着,秦树对车外的苏老师挥了挥手, 苏老师配合的躲在车旁边的树后。

口交的间隙,妈妈向外看了下,果然不见苏老师的踪影,加上秦树言语的安 抚,妈妈很快忘记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专心致志的侍弄起眼前的大肉棒。

「还真是有了肉棒就什么都忘了的骚姨妈。」秦树一边想,一边将妈妈的衣 服一件件脱下。等妈妈发现自己全身娇嫩的美肉都暴露在空气里时,秦树安抚着 妈妈说苏老师走远了,脱掉衣服更方便抚摸乳房。在妈妈哀怨的眼神中,秦树挺 动了几下肉棒,已经被剥得精光的妈妈也就顺从的继续给秦树口交。秦树嘴角泛 起笑容,缓缓抽出妈妈的腰带,把妈妈的双手别在她的身后。

「不要……」感觉到秦树的想法,妈妈提出抗议,无奈高潮多次、嘴里还含 着秦树肉棒的妈妈浑身无力,很容易就被秦树把两手捆绑在身后。

「纪姨在苏老师回来之前让我射出来,我就不让苏老师看到纪姨现在的样子。」 秦树的条件如同救命稻草一般令妈妈更加卖力的舔弄眼前的肉棒。

秦树转过头看了一眼躲在车子旁边,透过挡风玻璃偷偷的看着车内的苏老师, 扶着妈妈故意有些粗暴的把肉棒往妈妈的喉咙深处插入了一下,呛得妈妈一阵乾 呕。肉棒抽出时,一条白色的粘液挂在秦树的肉蛋与妈妈的小嘴之间,和妈妈的 美乳一起来回震颤。

秦树又抽插了几下,更多的口水混合着唾液被大肉棒带出,从妈妈的嘴角流 下,滴落在妈妈丰满的美乳,随着乳房的震颤缓缓下流。秦树用手接住,在抽插 的间隙,将粘液送回妈妈的嘴里,妈妈听话的吸允着秦树的手指。车厢内妈妈呻 吟娇喘的鼻音和吮吸肉棒「哧溜、哧溜」的声音交错着。

车内发生的情景让站在车前的苏老师透过挡风玻璃看的一清二楚,淫靡的场 面与秦树忽隐忽现的足有20釐米的大肉棒使苏老师难忍欲火,内裤早已被蜜穴 流出的淫液打湿。感受到身体的火热,苏老师盯着妈妈将秦树的肉棒吞进吐出, 虽然小嘴对秦树的大肉棒还有些不适应,但几次都试图含进去更多一点。

在秦树的要求下,妈妈小巧的香舌从肉蛋一直舔到龟头,用舌尖在龟头拨弄 几下之后,小嘴将整个龟头包住。秦树的大肉棒把妈妈的小嘴撑得满满的,妈妈 用心的吸吮着龟头里流出来的液体,舌尖钩卷着吞嚥下去。彷彿此时含在嘴里的 并不是男人的生殖器,而是甜美的棒棒糖。

苏老师看到秦树站了一会之后,坐了下来,让妈妈跪在后排座位上吞吐肉棒。 妈妈也乖乖的任由秦树摆弄,苏老师更有些惊讶平日里端庄贤惠、工作上干练精 明的妈妈在秦树面前如此的言听计从。

秦树对着车外的苏老师招了招手,苏老师略微迟疑的回到车内。关车门的声 音惊醒了沉迷于秦树肉棒的妈妈,妈妈抬起头看到苏老师盯着浑身赤裸,甚至乳 房上还残留着口水的自己。

妈妈第一反应就是吐出肉棒,起身想要解释,「不是……不是这样的……啊 ……嗯……」无奈妈妈的双手被绑到身后,跪趴在座位上的身体根本不受自己的 控制。

「还没吹完呢,姨妈不许偷懒……」秦树瞅准时机两手握住妈妈的美乳,捏 起乳头向下一拉。妈妈吃痛着又趴在了秦树身上,秦树配合着一挺下身,大肉棒 又插入了妈妈的小嘴。

无法解释的妈妈哭了出来。居然让苏老师看到自己被外甥脱光了衣服还如此 羞辱,妈妈觉得无颜去面对与自己关系要好的苏颜。妈妈想要挺身,可双手被绑 在背后,前面没有着力点,秦树一直用手按着妈妈的头,让妈妈继续为自己口交。

后排的空间本就不是很大,刚才的一番折腾,秦树故意向左挪了一点,妈妈 只能蜷着身体跪着,翘起的屁股不时顶在车顶和车窗上,屁股上和小穴里流出的 淫液将车窗涂抹得一塌糊涂。妈妈丰满的美乳倒垂下来,随着妈妈的动作前后悠 荡,秦树爱不释手的把玩着,妈妈因为秦树的动作不安的扭动着身体,嘴里发出 「呜……呜……」的声音。

秦树抬头看到早已媚眼如丝的苏老师,伸手把她从驾驶席拉到了后排,让她 坐到自己的右边。一边撩拨着对着苏老师的耳朵吹着热气,「想要我的大肉棒, 就跟纪姨一起来舔,舔得好,就给你……」

另一边秦树的右手绕过苏老师的腋下,开始揉搓把玩起娇挺的美乳。本就让 车内香艳的场景撩拨得饥渴难耐的苏老师,感受到从乳房传来的刺激,性欲立刻 如同火山一样喷发。但看到被捆住双手正在为秦树口交的妈妈,苏老师还是迟疑 了一下。秦树一笑,抱着苏老师的手微微用力,苏老师慢慢的伏身趴在秦树的大 腿上,伸出舌尖舔舐几下妈妈顾及不到的肉蛋,张嘴含了进去。

一切都按照秦树的计划发展,秦树的心理乐开了花,在苏老师的面前调教、 玩弄妈妈,也让苏老师在妈妈的面前表现出淫荡顺从的一面。对于妈妈的心理都 是一个巨大的冲击,有苏老师的「帮助」,秦树相信妈妈一定会堕落成自己想要 的那种女人。

「呜……」闭着眼睛吞吐着秦树肉棒的妈妈感觉到旁边多了一个人,睁眼看 到苏老师陶醉的含住秦树的肉蛋舔弄,吃惊的妈妈立刻吐出肉棒。苏老师毫不犹 豫的将大肉棒含在嘴里,舌头从秦树的肉蛋径直舔到龟头,又循环往复。妈妈挣 扎着想要起身逃离,被秦树一把拉了回来。

「放开我,放开我……你这个魔鬼!」妈妈哭着扭动着娇美的身躯。

「纪姨想这么光着屁股跑到外面去么?」秦树故意说了个粗俗的字眼。想到 自己全身赤裸的不堪模样,妈妈一时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苏老师又不是外人。」秦树将妈妈拉了回来,妈妈却 看到苏老师闭着眼睛含住秦树的肉棒,不敢相信的场景令僵在那里的妈妈睁大了 眼睛。

秦树看着妈妈的表情笑了笑,还是把妈妈摆成跪趴的姿势,妈妈口里喊着「 不要。」可很顺从地就被秦树摆成了之前这样羞人的姿势。

「给我舔蛋蛋。」感觉妈妈仍有些迟疑,秦树伸手到妈妈身下,手掌托起妈 妈的乳房,用手掌心刺激着乳头,提醒妈妈。

秦树按了按妈妈的头,「不知道吃过多少次了,还害羞什么?」「如果纪姨 不好好的舔,我就让你光着屁股站到车外面去。」

秦树的话让妈妈打了个冷战。

「不……不能这样,如果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让别人看到,那我还有什么脸面 活在这个世上?」秦树的威胁另妈妈的内心一阵翻腾,「暂时答应秦树吧,这一 次,最后一次,以后一定要和苏颜解释清楚。」

妈妈索性闭上眼睛,并没有按照秦树的要求,嘴唇碰一下没有完全插入苏老 师口中的肉棒根部就分开了。与关系要好的苏老师共同为一个男人口交,这个男 人还偏偏是自己的外甥,如此淫荡的行为还是让现在的妈妈难以接受。

吻过后的妈妈感觉脸颊发烫,全身都在发烧,娇羞的趴在秦树的大腿上,抬 起头的勇气都没有,秦树爱怜的轻抚妈妈光滑的脊背。

「姨妈好差劲,刚才还舔得好好的,现在竟然比不过苏老师。」秦树的话令 妈妈更加害羞,可还是让妈妈抬起头。

妈妈看到苏老师的脸颊虽然也泛起红晕,却始终将秦树的肉棒含在口中,整 根大肉棒都插入了苏老师的小嘴,妈妈看到苏老师的喉咙有些凸起,显然是肉棒 的龟头已经深深的插入到苏老师的嗓眼。秦树的肉棒过于粗长,如此艰难的深喉 动作,令苏老师咳嗽乾呕不止,眼泪也呛了出来,脸颊连同脖子都憋得发红,但 苏老师却没有停止,彷彿要将秦树的肉棒和肉蛋一同吞进口中。

「苏老师的技巧真棒,有空教教纪姨吧,现在也让你的好姐姐练习一下。」

享受着苏老师的深喉,秦树忽然觉得李欣那个渣滓也不是全无用处,至少把 苏老师调教得这么淫荡,省的自己再费心思。

听到秦树的话,苏老师乖巧的吐出肉棒,脸红红的与妈妈对视一眼,匆忙的 低下头去。

「不要,还是让苏……」话说到一半,妈妈马上意识到现在和好姐妹分享的 东西居然是男人的肉棒,如此淫靡的行为,令妈妈感到十分羞耻。事实上,妈妈 从苏老师眼神中的看到了一丝恋恋不舍,性格温婉的妈妈才会谦让,不过女性的 直觉却也让妈妈感觉出苏老师眼神中的另外一种情绪,是羡慕或是嫉妒,妈妈已 经无法准确判断。

「纪姨来吧,用我教给你的,方才还含得好好的。」妈妈短暂的思绪被秦树 的话语打乱,被羞辱的妈妈闭上了眼睛,这一个多月来,正如秦树所说,妈妈不 知道在秦树的教导下吃过多少次了。秦树按着妈妈的脑袋,慢慢靠近自己的大肉 棒,在大肉棒滑过脸庞到嘴唇的时候,妈妈张开小嘴,把粗大的龟头含了进去。

秦树露出满意的表情,扭头看到苏老师有些委屈的盯着妈妈的动作,眼神中 流露出渴望与羡慕的神情。秦树将手伸到苏老师的裙子里摸了几下,发现内裤的 裆部已经湿透了。

「苏老师也想跟纪姨一起么?」秦树的话令妈妈浑身一颤,想要吐出肉棒拒 绝,却被秦树按住脑袋动弹不得,发出「呜……呜……」的声音扭动着性感的娇 躯,羞耻的泪水从妈妈的眼眶里流出。

苏老师用乞求的眼神望着秦树,秦树抽出手指了指妈妈没有触碰到的肉蛋, 苏老师马上心领神会的俯身下去,张嘴含住秦树的肉蛋吸食起来,而且似乎有意 将裹吸的声音弄大。

近在耳边「哧溜、哧溜」的吸吮声时刻提醒着妈妈正在和自己的好姐妹一起 舔舐男人的肉棒,如此淫荡的行为真真切切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羞耻的感觉令妈 妈全身都要烧得融化掉了。妈妈的大脑连续几次都出现了空白,而紧贴屁股凉凉 的车窗玻璃一次又一次将妈妈拉回到现实所处的环境里。

强烈的刺激令妈妈敏感的小穴连续不断的蠕动收缩,涌出一股又一股淫液。

妈妈小巧的肛门菊花,潮湿的肉穴都清晰印在玻璃上,大量蜜汁被妈妈浓密 的阴毛和白嫩的臀肉杂乱涂抹在车窗上。

享受着两个美女教师同时给自己口交,两只手分别在妈妈和苏老师的身上抚 摸着,虽然苏老师还穿着衣服,但秦树的心里已经美上了天。妈妈却耻辱和尴尬 到了极点,秦树的手掌滑到下面抓捏着妈妈丰满柔软的乳肉,感官的刺激令妈妈 扭动着娇美的身躯。尤其是感受着苏老师炙热的呼吸扑打在面颊,更是让妈妈心 神巨震。

妈妈和苏老师都闭着眼睛,不经意间两人的嘴唇偶尔碰到一起,却马上如同 电击一般快速分开。妈妈的心里实在想不出为何苏老师会答应秦树如此羞耻的要 求,难道苏老师也沦陷在秦树的大肉棒之下么。妈妈的想法马上被从乳头传遍全 身的电流打断,是秦树故意在妈妈停顿思考时捏住乳头,令妈妈的娇躯哆嗦个不 停。

其实妈妈并不知道,苏颜心中产生的耻辱感一点也不少于她。与平日在学校 里文雅却不失庄严的形象相比,现在的妈妈简直判若两人,苏老师怎么都想不出 自己心目中的好姐姐、好榜样,学校里所有男性视之为女神的妈妈此时会光着身 子听话的含着秦树的肉棒,还是与自己一起做这么淫荡下贱的事情。

令苏老师感到惊奇的是听到方才秦树的话语,妈妈竟然已经被秦树玩弄了一 个月的时间。虽然苏老师对妈妈被秦树奸淫的事情有所猜测,却始终都不愿妈妈 完美的形象遭到亵渎,可真实发生在眼前的情景无疑让苏老师的内心遭到重创。

「不会的,纪姐一定是被迫的,她一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把柄落在了秦树的 手里,才会被秦树要挟。」

想到自己投靠进秦树怀抱的原因,苏老师自然而然为妈妈找到了理由。心情 由一开始的震惊、疑惑转变为同情,善良的苏老师想着要尽自己的力量来挽救妈 妈,天真的以为只要自己能用心的服侍秦树,表现得更顺从,就会将秦树的精力 转移到苏老师身上,从而放过妈妈。

妈妈平日生活和工作中的温柔体贴,对苏老师的帮助照顾一一在头脑中闪过, 想到妈妈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我还是苏老师最器重的学生,「既然自己已 经委身于秦树,就一定要把秦树的精力转移到自己身上,绝不能让纪姐再受委屈。」

一个简单的决定在苏老师心中形成,苏老师吐出秦树的肉蛋,舌尖顺着肉棒 根部一直向上舔,试探着一点点侵犯妈妈的领地。

为了避免与苏老师碰到一起的情况,妈妈只好慢慢的后退,最后将肉棒吐了 出来,苏老师马上把秦树的肉棒整个含在嘴里。不明所以的妈妈疑惑的睁开眼睛, 却吃惊的看到苏老师将秦树足有20釐米的肉棒全都包裹在口中,龟头已经插入 苏老师的喉咙深处。

虽然呛得苏老师俏脸泛红、一个劲的乾呕咳嗽,苏老师仍努力的吞嚥着肉棒, 彷彿要将秦树的两颗肉蛋一起含在嘴里。妈妈心疼的看着苏老师吃力的样子,虽 然不明白苏老师这么做的用意,但无疑解救了自己,使妈妈不在处于刚才那种淫 荡尴尬的境地。

看到苏老师的动作,秦树感到疑惑和吃惊苏老师居然连深喉都能忍受,「看 来李欣那个渣渣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把苏老师调教得什么都敢玩。」瞥眼瞧见 苏老师脸上有些决绝的神态和几乎将大肉棒完全佔有的做法,秦树马上将苏老师 的内心猜得了七八分。

               (二十六)

含着肉棒还能想这么多,秦树觉得苏老师的内心比妈妈强大的太多,不过越 是这样,越令秦树感到刺激。秦树低头看见盯着苏老师的动作有些不知所措的妈 妈,一丝玩味的笑意浮现在嘴角,举起手对准妈妈雪白的屁股拍了下去。

「啪!」

「啊……不要……」

清脆的响声打破了短暂的宁静,继而是妈妈痛苦的呻吟。

秦树丝毫不顾妈妈的哀求,手掌接二连三的在妈妈的屁股上「霹啪」作响。

妈妈丰满的肉瓣颤抖出一阵阵臀波,美臀上登时出现了红色的手掌印。妈妈 扭动着娇躯躲闪着秦树的巴掌,秦树却注意到妈妈屁股后的车窗被妈妈的小穴里 涌出的一大股淫液又重新涂抹了一层。

「真是个骚姨妈,被打屁股还会流水。」一边想着,秦树故意把拍打的位置 转移到侧面,让妈妈屁股扭动的幅度更大。

「不要……不要打了……啊……啊……」妈妈求饶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车厢, 刚才与苏老师一起给秦树口交已经令妈妈羞愧不已。现在居然被秦树当着苏老师 的面打屁股,巨大的耻辱令妈妈几近崩溃,疼痛感反而是次要的。

「姨妈真是没用,教了你这么久,还不如苏老师口交的技术好,就应该打屁 股惩罚!」

秦树讥讽的话语更是让妈妈心情雪上加霜。

听到秦树手掌与妈妈肌肤接触发出的声音,以及妈妈哀求和秦树羞辱的话语。 苏老师立刻吐出秦树的肉棒,直起身来却再次为眼前的情景惊呆、妈妈的双手被 固定在身后,曼妙的娇躯蜷缩在因为秦树隔断的狭小空间里,扭动躲闪着秦树的 巴掌。

一双美目流出委屈的泪水,俏脸上因为秦树肉棒的刮蹭,已分不清是泪水还 是口水,本来盘在脑后的秀发也有些零散。几缕发丝垂在妈妈的两腮边缘,随着 妈妈的动作摆动,还有好几根则被贴在了妈妈脸上。

妈妈修长的双腿跪在车座上,翘起浑圆丰满的大屁股,纤细的腰肢左右扭摆。 妈妈平时保养得当,苏老师盯着妈妈光滑的脊背,发觉妈妈全身皮肤的白皙细嫩 丝毫不输于自己。尤其是完全看不出赘肉的小蛮腰,根本不像已经生过两个孩子 的母亲,尽显妈妈的妩媚柔情。

与身材不成比例的却是妈妈生了一对迷死男人的大乳房,平日里妈妈都是用 保守式的文胸将自己的胸部裹得严严实实的,此时解除了束缚的大乳房垂吊在妈 妈胸前,如同两只儿童足球,甚至连秦树都不能将妈妈的乳肉完全握在一只手掌 之中。令苏老师羡慕不已的是,硕大的乳房不仅没有因为妈妈的年龄下垂,反而 弹性十足,越发坚挺。大归大,却丝毫不显累赘,与妈妈纤细修长的娇躯浑然天 成。

「不要……不要欺负纪姐。」妈妈被打屁股的声音将盯着妈妈赤裸娇躯凝神 片刻的苏老师惊醒,看到秦树再次举起的手掌,苏老师下意识抓住秦树的手臂。

「嗯?」秦树用疑问的表情看着苏老师。

「不要,欺负纪姐了,好么?」秦树直面自己,苏老师有些气短,声音几不 可闻,两只手却丝毫没有放开。

「苏老师和纪姨还真是姐妹情深,可我并没有欺负她,纪姨的身体享受着呢!」

「不……不是……啊呜……」听到秦树嘲讽的话语,妈妈本想辩解。

却被秦树看准时机一挺下身,按住妈妈的脑袋将大肉棒又塞进妈妈的嘴里, 堵住了妈妈想要说的话。无从辩解的妈妈只能嘴里发出「呜、呜」的呻吟,扭动 着肥美的娇躯肉臀表达着抗议,委屈羞愤的泪水模糊了双眼。

「纪姨还想狡辩?你的身体可诚实得很,不信,让苏老师看看!」顺着秦树 手指的方向,苏老师才注意到早已被妈妈的淫液涂抹得一塌糊涂的车窗玻璃,甚 至还有小股的淫液顺着妈妈的美腿留下,在妈妈的两腿之间汇聚成一小洼,妈妈 跪着的车坐垫全都被打湿了。

「纪姐,你……怎么能……」被自己的外甥如此的羞辱、玩弄,妈妈身体的 反应却如此敏感,苏老师的思维陷入僵持,只是盯着妈妈扭动的身体,惊得连话 都说不出。

「呜……嗯……嗯……啊……」苏老师的话语令妈妈羞愤不已,想要辩解, 秦树却用力的按住妈妈的头。妈妈只能摇着脑袋挣扎,以表示自己的不满,反而 被肉棒几次顶到了喉咙乾呕不止。

「纪姨不承认?你的身体我可知道的一清二楚,」秦树抚摸着妈妈的脊背, 转过头对苏老师,「苏老师也来摸摸纪姨的身体吧!」完全是命令的语气。

「呜……嗯……」妈妈的头摆动幅度更大,当着苏老师面被扒光衣服、指奸 到潮吹,还与苏老师一同舔舐肉棒,秦树的做法已经让妈妈感到无比羞耻和屈辱。 现在还要让好姐妹来抚摸自己的身体,妈妈内心实在无法接受。连续挣扎几次, 都被秦树按住,妈妈只好摇头以抗拒苏老师的做法。

当看到苏老师的纤细小手被秦树的大手抓着伸向自己的身体下面时,妈妈紧 张得无以复加,鼻息渐渐粗重,全身美肉都紧绷起来。

「呜……嗯……」苏老师的小手被秦树抓着,罩上妈妈的美乳,一股电流瞬 间传遍妈妈全身,激得妈妈娇躯一阵阵哆嗦。妈妈轻微的扭摆蛮腰美臀想要躲闪, 反让自己硬挺的乳头被苏老师手心揉摸。强烈的刺激令妈妈小穴壁肉的蠕动频率 不断增加,两片阴唇一张一合,令阴户口若隐若现。

「嗯……嗯……啊……」当秦树按着苏老师小手捏住妈妈的乳头,妈妈不禁 一声娇吟,瞬间大脑一片空白。「咕唧」一声,一大股淫液被妈妈的小穴挤出, 多数喷在车玻璃上,汇聚成小股流下;少数直接滴落到坐垫。

「纪姨真是淫荡,被自己的好姐妹抚摸还会高潮泄身!」秦树的讽刺令妈妈 的俏脸、脖颈连同乳房又泛起红晕。羞愤至极,同时也懊恼自己敏感身体的妈妈 索性闭上眼睛,当起了鸵鸟。

今天妈妈带给苏老师的震惊已经太多,刚才妈妈身体的反应并没有让苏老师 太过惊讶。虽然被秦树所迫,苏老师却品味起手掌中妈妈乳肉的质感。平日里也 注意过妈妈的乳房很大,有一次苏老师和妈妈一同出去洗澡时还调笑过妈妈胸大 无脑,此时真切的握在手里,苏老师才体会到妈妈的巨大。

「自己是C罩杯,就已经觉得不小了,纪姐的尺码居然足有F罩杯。」因为 年龄和丰硕的原因,妈妈乳房的硬实度不如苏老师,但乳肉的饱满和柔软性让苏 老师觉得比起自己来有过之而无不及,特别是妈妈肌肤的光滑细嫩,连苏老师都 羡慕不已,足以令每个把玩的男人爱不释手。

秦树注意到妈妈吐出肉棒,全身已经布满了一层细密的汗珠。秦树慢慢松开 手,发现苏老师的小手并没有离开妈妈的乳房,而是盯着妈妈的乳肉仔细的揉捏。 每当苏老师的手劲稍稍加大时,妈妈闭紧双眼,感觉全身的汗毛都竖立起来。

「姨妈的身体真是诱人,连苏老师都如此着迷,越来越有趣了。」秦树心中 生出一丝玩味的想法,抓起苏老师小手划过妈妈椭圆型的乳房向下,继续抚摸妈 妈的小蛮腰和美臀。妈妈只觉得苏老师指尖触碰过的肌肤一阵阵酥麻,全身颤抖 的同时,生出一层鸡皮疙瘩。

苏老师已完全忘记了秦树的用心,只是单纯的顺从体会着现在抚摸着妈妈其 他的身体部位与乳房的不同。妈妈的肌肤白皙,入手感觉紧凑,比自己毫不逊色, 丝毫没有四十岁年纪女人的松弛,尤其是翘立着的肥美臀瓣更是肉弹性十足。

「难怪秦树会喜欢打纪姐屁股,纪姐臀肉颤动的模样一定可爱死了!」突然 生出的念头让苏老师一下子清醒过来,发现自己的小手早已不受秦树的控制,完 全是自己在抚摸妈妈的身体。苏老师马上缩回手,红着脸如同做错事的学生一样 低头,不敢直视秦树和妈妈。

「纪姨的身体很讨人喜欢吧?连苏老师都不舍得放手呢!」秦树的话让苏老 师又压低了头。

「回去开车吧,不然我们可要迟到了。」秦树的话让苏老师如得到赦令一般 回到驾驶位拧动了钥匙,发动的汽车也让一直思想紧张的妈妈松懈下来。

「呜……嗯……」妈妈恢复了一些理智,想要坐起来摆脱尴尬的姿势,却又 被秦树按住脑袋,慢慢靠近大肉棒,当大肉棒划过脸庞伸到嘴唇的时候,妈妈无 奈的张开小嘴,将粗大的龟头又含了进去。

「还没射出来,纪姨不要偷懒。」秦树的话提醒着妈妈。

突然,妈妈发觉屁股贴着的玻璃在缓缓的下移,不到几秒钟的时间,妈妈身 后的车窗已经完全打开。窗外微凉的空气进入,刺激得妈妈打了个冷战,惊恐的 瞪大眼睛。

车窗打开,车厢内的情景无疑会被外面的人看到。尤其是妈妈一直蹭着玻璃, 被自己的淫液抹得泛着水光的肉臀、还在不断分泌淫液的湿漉漉的小穴以及小巧 的屁眼都将被路过的行人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有熟人看到此时妈妈正赤身裸体、 羞耻的含着自己外甥的大肉棒,一旦传出去,足以令妈妈陷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屈辱的泪水再次夺眶而出。

「纪姨听话,你刚才把苏老师的车窗都涂花了,那样肯定会让表弟怀疑的。」 原来是秦树要求苏老师打开后车窗,秦树的话特别是表弟在字眼,令妈妈愣在当 场。

妈妈并不知道,这个时候我还在坐过站的公车上一边回想刚才见到小静妈妈 的表现是否有不当之处,一边懊恼自己坐过了站,要走着折返回去,头脑中根本 无暇顾及他人。

「放心纪姨,这里是郊区,没有什么人,即便有人看到,也只能看见纪姨的 美臀,看不到纪姨的脸,没事。」秦树说着又向妈妈的方向侵入一点,一只手轻 拍妈妈的脊背,让妈妈保持刚才的姿势。由于身后没有了车玻璃的阻挡,妈妈撅 起的肉臀已经伸出窗外。

透过后视镜,苏老师明白了秦树让自己摇下车窗的目的,想要帮助妈妈却不 敢违逆秦树,只能踩下油门,提高车速,「或许回到市区里面,纪姐就不会受秦 树的羞辱了。」

一副香艳的画面出现在通往市区的公路上:一辆疾驰的轿车,后车窗却探出 一个光着的大屁股,两瓣肥白的臀肉被高速行驶带起的风颳得瑟瑟发抖,臀肉中 间小巧的菊花和潮湿的阴户因为刺激快速的收缩。仔细观察还能看到不停蠕动的 小穴仍在分泌淫液,顺着被打湿成缕的阴毛嘀嗒下落。

妈妈并不知道以自己为女主角的这幅淫靡的画面在车流湍急的情况下,足以 引起交通事故。恐惧、羞耻、屈辱……许多种心里错综複杂,令妈妈全身的美肉 紧绷、僵硬,完全不知所措。处于大脑短路状态的妈妈只能听从秦树的解释宽慰 自己。

「嗯……」感受到妈妈因为害怕而不住发抖的身体,秦树故意多挺动几次下 身,让妈妈含得更深一点,妈妈不由呻吟出来。

「嗯……嗯……」秦树将妈妈散乱的头发挽到耳后,按着妈妈的脑袋快速深 入的抽插几次,妈妈发出痛苦的呻吟。抽插一阵,秦树把妈妈的脑袋抬起,妈妈 的小嘴和龟头之间,被一条白色的粘液相连,看起来淫荡至极。让妈妈喘口气后, 秦树继续按住妈妈的脑袋给自己口交。

「咳……快……快到市……市区了。」苏老师小声的提醒声在狭小的空间内 异常清晰,惊得妈妈又一个冷战。现在正是下班的时间,市区里车水马龙,妈妈 的淫荡样子一定会被人看到,那样妈妈也就无法在这个城市里生存了。想起这些 妈妈挣扎着想要吐出肉棒缩回身体,却被秦树阻止。

「嗯……嗯……」妈妈的喉咙深处发出一声声呻吟,大滴大滴的泪水从眼眶 中涌出。

「姨妈想要关窗?得需答应我一件事情。」秦树抚摸着妈妈的脑袋提出条件, 妈妈毫不思索拚命点头,努力缩回暴露在车窗外的屁股。秦树示意苏老师关上车 窗,妈妈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偷看看了看苏老师,觉得这样含着秦树的肉棒 实在过于尴尬,想要把肉棒吐出。

「我有让纪姨吐出来么?我还没射出来,会很难受的,纪姨继续吧!」秦树 不由分说打消妈妈的念头,按住妈妈的脑袋继续抽插。平常在讲台上传道授业, 教书育人的小嘴,这个时候却被自己外甥的大肉棒插得淫液满嘴都是,秦树光想 想就非常兴奋。

车子驶入市区,路上的车辆行人渐渐多了起来,苏老师不能开得太快,只得 降低到正常的车速。看着妈妈娇羞的表情,抽插着妈妈诱人的小嘴,还有不到1 0分钟就可以到家了,秦树转头看向车外匆匆而过的大批行人,玩心突起。

「外面的人好多,让他们看看纪姨的美肉好不好?」秦树的话让妈妈浑身一 震,拚命扭动蜷缩着娇美的身躯,生怕秦树当真让苏老师再次把车窗打开。苏老 师也吃惊的看向后视镜,发觉秦树只是用语言挑逗妈妈,并没有让自己开窗的意 思,才转回视线想要专注地开车,却不想身后传来妈妈吸吮肉棒发出「哧溜、哧 溜」的声响,和着妈妈的呻吟对本就欲火焚身苏老师更是火上浇油。

「开车小心,苏老师,前面是红灯!」秦树的话让忍不住想要通过后视镜再 次偷看的苏老师惊醒,急忙刹住车。被秦树点破,苏老师的脸一下红了,坐在屁 股下面早已被流出的蜜汁大湿的内裤更让苏老师羞愧难当。

「红灯的时间这么长,再过一会,外面的人都能看到姨妈的骚肉了!」秦树 的话令妈妈和苏老师同时惊恐的向车外看去,不过妈妈只看了几眼就被秦树按住 脑袋继续为秦树口交。原来这个路口穿越马路的行人特别多,车前车后都有大量 的人流通过,难保会有人向车内观望。妈妈雪白赤裸的肉体,无疑会是一道赚足 眼球的靓丽风景,且还在后座做着这么淫荡的事情。

听着外面人声嘈杂,妈妈的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刚松懈下来的神经再次绷 紧。妈妈努力将身体缩进驾驶座后面,只感觉时间在这一刻似乎定格,每一秒钟 都显得漫长。若被车外的人瞥见肯定会引起围观,发生那样的结果是妈妈想都不 敢想的。

看到妈妈被吓得全身哆嗦个不停,秦树向妈妈的方向坐过一点,伏身把妈妈 抱在怀里遮挡了一下。秦树的动作让妈妈愣了一下,也不挣扎,安静的任由秦树 抱着。妈妈单纯以为虽然今天在苏老师面前遭到了秦树的羞辱,可在「危险」的 时候,秦树还是会保护自己的。可秦树的大肉棒却始终没有离开妈妈的小嘴。

终于变成绿灯了,苏老师和妈妈不由得都松了一口气,苏老师夹紧双腿认真 开车,想要早一点到达目的地,以摆脱身后正在发生的令自己内心和肉体饥渴难 耐的情景;妈妈依然感到羞耻,秦树刚才的行为却让妈妈红着脸尽心的用小嘴服 侍着肉棒。

这样子持续了7分钟,秦树再难把持,精关一松,射入了妈妈的口中,妈妈 吃惊地想退回来,无奈却被死死按住。秦树射了近10秒,把妈妈的小嘴撑得鼓 鼓的。

射完了精,秦树才拔了出来,妈妈马上想把精液吐出来,却被秦树一把摀住 了小嘴,妈妈疑惑的睁大美目看着秦树。

「纪姨还记得刚才答应了我一件事吧?」一丝坏笑浮现在秦树脸上,看得妈 妈内心一阵不安,苏老师也不明所以秦树的做法,「纪姨把苏老师的坐垫和玻璃 都弄髒了,还要把精液吐在苏老师车里么?我要纪姨含着精液回到家再吐出来, 就这么简单。」

妈妈转头在后视镜里与苏老师对视一眼又马上分开。看到被自己的淫液弄髒 的车座和车窗,妈妈羞愧万分,秦树的理由令妈妈无法反驳。车已经开进了我们 家住的小区,这一路过来,苏老师经历了一场活春宫,身体的欲望被秦树撩拨到 顶点却又发泄不出来,可以说是难受的厉害。

苏老师想对妈妈说几句话,可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秦树松开妈妈的双手, 手指在妈妈紧闭的嘴唇上点了几下,开始整理衣服。妈妈满眼哀怨的神情,但答 应秦树的事情不好拒绝,只得顺从的含着满嘴精液整理起衣服。

我坐公车回到小区。路上,我满脑子都放映着刚才见到小静妈妈的情景。一 番思前想后,觉得自己的做法中规中矩、不卑不亢,应该能给未来丈母娘留下个 好印象。

不知不觉走到我家楼下,我抬头看了看窗户,发现家里的灯是个关着的,「 虽然耽搁了这么长时间,还是比妈妈早到家了。」

正在内心窃喜时,眼角余光瞥见小区内开进一辆熟悉的车,我在脑海里回想 了一阵,这不是苏老师的车么?我走近过去看个仔细,坐在驾驶位的真是苏老师。 汽车停下,妈妈从车上走了下来,另一边秦树也走了出来。

妈妈看到我愣了一下,神色有些慌张。我看妈妈面色很红,头发有些凌乱, 感到有点奇怪,刚要打招呼,我的眼睛定格在妈妈身上。黑色的制服小衫包裹着 妈妈的上半身,却掩盖不住妈妈傲人丰满的胸围;搭配米黄色的长裤,令妈妈在 优雅的气质中不失妩媚性感。

而此刻妈妈的腰间居然围着一件男生的衣服,绑的比较松散,如同一条短裙 一般将妈妈的美臀和裆部全都包在了里面。虽为妈妈平添了一丝活泼俏皮的感觉, 却与妈妈的穿衣风格相比显得有些不伦不类。让我感到气愤的是这件衣服显然是 秦树的。

我内心疑惑的是,我是比妈妈早回家的,现在却和妈妈同时到家,妈妈居然 什么都不问,只是看了我一眼马上就低下头去。

「是小西啊。」苏老师从车里探出来一个头,打破短暂的僵局。

「苏老师。」我连忙打招呼。

苏老师的脸也红扑扑的,打完招呼就缩回车里,很快就倒车开走了。剩下我 和妈妈还有秦树。

「妈,秦……表哥怎么跟你和苏老师走到一起了?」我走近妈妈身旁,看到 妈妈和秦树站在一起,心里彆扭极了。

「嗯……」妈妈轻声应了一下,没有说话。

「我今天值日,走得晚,正好碰见了姨妈和苏老师就搭了顺风车回来。」秦 树在一旁解释。

「我又没问你,你插什么嘴!」我很不乐意的瞥了秦树一眼,可有妈妈在旁 边,这种话只能在心里想,嘴里「哦」了一声。

「妈,你怎么围着秦树的衣服?与你这身不搭调!」我直接称呼名字,表达 对秦树的不满,伸手想要替妈妈解下围在腰间的上衣,不想被妈妈伸手打掉。

「嗯?妈你怎么了?」我奇怪妈妈的做法,发现妈妈惊慌的看向秦树。

「苏老师车里的空调开的有点大,姨妈冷了,所以用下我的衣服。」听了秦 树的解释,妈妈点了点头看向我。

「妈和苏老师的脸都红了,明显是热的,怎么会冷到?」对秦树的反感,我 的反驳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我看到妈妈的脸更红,头压的更低了一些,可两手死 死的抓着绑在腰间的衣服。

「妈,你怎么不说话?」我看着妈妈的动作,我内心疑惑的发问。

「纪姨今天不舒服,讲课累到嗓子,现在还吃着「含片」呢,是吧纪姨?」

没等妈妈说话,秦树又抢着回了一句。

「嗯……」妈妈还是点头,轻声发出回应。

听了秦树的解释,我才仔细的观察妈妈,发现妈妈的口腔微微鼓起,确实是 含着什么东西的样子。

「妈,喝口水润润喉咙吧。」连续跟妈妈说的几句话都被秦树抢着回答,我 心里很是忿忿不平,听了秦树的话终于找到了一个关心妈妈的理由。

「纪姨吃着含片呢!」「那与喝水也不冲突,喝水还会让女人更漂亮呢,是 吧妈?」终于顶了秦树一回,我心里甚是得意。我从包里拿出新买的矿泉水,拧 开盖子,执意送到妈妈面前。

嘴里含着精液,口腔已经有些麻木的妈妈看着我递来的矿泉水,犯难起来。

接下水瓶,就意味着要将满嘴的精液嚥下去;而看到我跟秦树似乎较劲的站 在这里,不接的话我肯定不会答应。

「妈,喝吧,新买的。」我把瓶口快要伸到妈妈嘴边了,生怕妈妈拒绝。

「嗯……」妈妈娇咛了一声,从秦树射在妈妈嘴里到现在,妈妈已经含了将 近十多分钟的时间。

在车上穿衣服时,发现内裤已经被淫液浸透,长裤的裆部和屁股的位置被潮 吹时的淫液弄出了好大一片水渍。一筹莫展的妈妈听从秦树的意见把秦树的上衣 围在腰间遮挡。本以为下了车就能直接回到家里解决一切,却没想到遇到了我, 还发生这一系列的状况。妈妈感觉我善意的逼迫让她的小嘴更加酸胀,精液和口 水就要从嘴角流出来了。

「绝对不能让小西看到我的丑态!」妈妈把心一横,抓过水瓶,咕噜噜的连 喝了几口。

「慢点喝,妈,都给你,我不抢!」我故意说话逗着妈妈,以为平时都是优 雅得一小口一小口喝水的妈妈这次突然喝得这么猛,看来是真渴了。我胜利者挑 逗的眼神看向秦树,发现秦树有些吃惊的看着喉咙一动一动吞嚥着的妈妈,觉得 秦树怎么也没想到妈妈还是会听我的话的,内心甚是得意。我却没有注意到,妈 妈喝水的同时眼角泛起的泪花。

「竟然当着表弟的面嚥下去了!」秦树都有些不相信妈妈的做法。直到妈妈 喝了几口之后,将水瓶递还给我。

「咳……好了,小西,我们……我们回家吧!」说完,妈妈转身上楼了,秦 树也跟了上去。看着妈妈和秦树并排走着,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愣在原地一动 不动。

「愣在那干嘛?」妈妈哀怨的看了我一眼,声音有些哽咽,刚才喝水喝得太 猛呛到了。我犹豫了一下,跟了上去。

               (二十七)

妈妈和秦树走在前面,绑在腰间的上衣包裹着妈妈的臀部,勾勒出浑圆的形 状,衣摆随着妈妈上楼的动作忽闪忽闪,我几次都想妈妈把衣服解下来,但怕妈 妈责备没有开口。一路上没一个人说话,我看着妈妈和秦树的背影,头脑中不停 的翻腾着感觉不对劲的地方。

猛然间,那篇和姨妈乱伦的小说里的场景在我的脑海中浮现,小说里所描写 的情节与我的家庭环境颇有几分相似。抬头看到妈妈的倩影,我不禁将小说里提 到的四十岁的娇美姨妈,十八岁的强壮外甥,还有一个十六岁的表弟套在我的现 实生活中,心里猛然一惊,但随即打消了自己的念头。

「不行,妈妈是高雅美丽的代名词,我怎么可以这样亵渎?」盯着妈妈婀娜 的身姿,我深深自责,摇摇头想要把产生的想法抹去,头脑中却出现了另外几个 身影,我也不由自主的将妈妈与这几个身影进行了对比。

「小静?不,妈妈和小静都是我最爱的女人,那是未来的婆婆和儿媳,我怎 么能将他们两个进行对比,我这个儿子要一碗水端平呢!」我心里默念着安慰自 己,可丝毫掩盖不了思想的天平向小静方向失衡的事实。

「小静的妈妈?虽然我承认她也算是美女行列中的一员,但是与妈妈的完美 身材和温文尔雅的气质相比还是差了不止一个等级!」虽然只刚刚见过一面,作 为以后肯定会出现在我生活中的女性,我也将她划入了与妈妈对比的阵营。

「苏老师?虽然苏老师也是个美女,胜在年轻,但是其身上的妩媚和韵味不 及妈妈的一半,尤其是……」我忽然想起在楼下由于一直注意着妈妈和秦树,完 全忽略了苏老师。现在想来刚才苏老师的表现才更应该让我感到质疑。

「莫不是苏老师和秦树?」我怒目圆睁的抬头盯着秦树的背影,一丝恨意由 心底生出,「这个秦树怎么跟李欣一样讨厌?」我又想起刘安提到的小说里写期 待姨妈和美女教师的双飞和上次秦树横抱起妈妈的场景,觉得自己或尊敬或爱慕 的女性身边有这两个阴魂不散的身影,我的心里真是厌恶至极。

在往日,我绝对不会把妈妈与这些淫荡下流的事情联系在一起,但是今天以 及联想到之前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我不由不往那方面想。

「一定是妈妈撞破了秦树和苏老师奸情,所以苏老师这么快就走开了,妈妈 想要教训秦树,但是有我在旁边这种事情不好意思开口,而且这种事情对妈妈来 说也非常尴尬的。」我头脑中灵光一闪,想出了答案,妈妈开门的声音打断了我 的想法,到家了。

进了家门之后,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妈妈则直接进了卧室,紧锁了房门, 过了好一会妈妈才换了一身居家的睡裙从屋里出来,把衣服抛给了秦树,又转身 进了厕所。我明显感觉到妈妈眼神和动作的埋怨与愤怒,方才想出的答案进一步 得到证实。

秦树没有在意妈妈的动作,换了一套衣服,打开电视后坐在我旁边。

「还强装镇定,等下妈妈肯定会教训你!」我嫌弃的往旁边坐过一点,心里 想着妈妈在学校里教训学生时的严厉要全部施加在秦树身上,心里一阵窃喜。偷 眼想要从秦树的表情上看出一丝丝恐惧的变化,却没有得逞。

「装,接着装,一会有你好受的!」我不甘心的撇撇嘴。

十多分钟之后,妈妈从厕所出来,头发披散开来搭在肩上,却有几缕发丝调 皮的垂在俏脸旁边,娇嫩的脸蛋因为刚刚洗过而微微泛红,上面还挂着几滴晶莹 的水珠,丰腴的身段在有些松散的睡裙中若隐若现,与穿着正装时候判若两样。

这时的妈妈身上一丝慵懒的韵味中尽显女性的柔情。

「清水出芙蓉!」用这句话形容妈妈一点也不夸张。只是,我发现妈妈眼睛 红红的,貌似——刚刚哭过?

「妈,你怎么了?」我不无担心。

「没……咳……没什么,在楼下喝水就呛到了,刚才……刚才又呛了一下!」 妈妈又看了秦树一眼之后进了厨房,但妈妈细微的动作马上让我捕捉到了。

「看来秦树的身上会有暴风骤雨降临!」我幸灾乐祸的看向秦树那张方方正 正的脸,黝黑的脸庞还是看不出一点表情,只是聚精会神的盯着电视屏幕。

「还装,其实心里不一定怎么害怕呢!」我忽然觉得秦树的做作让我无比噁 心,便站起身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躺在床上,头脑中闪过上次和刘安在厕所里偷看到的淫荡场景,和刚才想 出的秦树和苏老师的奸情。心里怎么也想不明白这样一个美女教师为何会任由自 己的学生摆布玩弄,并且和秦树的关系还让妈妈这样的一个矜持、传统的人撞破, 看来以后妈妈和苏老师之间也会因为这件事产生隔阂了。想到这,我对秦树的厌 烦又加重了一些。

「如果秦树敢对妈妈做那样的事情,我绝对会宰了他!」我一下子坐起来恶 狠狠的叨咕了一句,继而发现秦树的书包摆放在书桌上,心底的狐疑再次升起, 「万一秦树和妈妈……?」

我鬼使神差的打开秦树的书包,发现里面只有一些教材和习题册。

「真该死,我怎么能不相信自己的妈妈?」我的一颗心终于放在肚子里,再 次自责起来,「再说妈妈有这么美好的一个家庭,秦树这个样子,妈妈怎么会看 上他?只可惜了苏老师!」我同情心又起。

晚上吃饭的时候,爸爸和姐姐都没有回来,爸爸在外地公干,要明天下午才 能到家,姐姐则是原因不明。吃饭的过程中,我气鼓鼓的关注着秦树,想要从他 的面部表情看出什么来。似乎感受到我的怒气,餐桌上出奇的安静。妈妈细嚼慢 嚥着,俏脸上的表情若有所思,秦树依然大口大口的吃着,根本看不出什么异样。 我却越来越反感秦树的做作。

吃完饭,妈妈在厨房洗碗,秦树也跟进去帮忙,我无聊的坐在客厅看着电视。 还是没有人说话,我莫名的有些烦躁,频繁的按动着手中的遥控器,却找不到一 个可以定格下来值得欣赏的频道。

这时响起了敲门声,我无精打采的去开门。

敲门的是路星,见到是我,开门见山的说:「出去打篮球不?」

「好啊!」

我看到路星抱着的篮球,顿时眼睛一亮。家里寂静得有几分诡异的气氛让我 呆着浑身不舒服,还有那个让我越发觉得讨厌的秦树。我又想到,如果我这一走, 家里就剩下妈妈和秦树了,我不在场,妈妈肯定就今天的事情狠狠的教训秦树一 番,没准还会让秦树卷铺盖走人。当然这最后一点估计是不太可能,但是想到秦 树被妈妈训斥的狼狈样子。

我十分得意的露出笑容,对路星点点头,说:「你等等我,我去换双鞋!」

「哦,快点,别让我等太久!」路星被我的表情弄的一愣。

我路过厨房的时候,里面传来妈妈的声音:「外面是谁呀?」

「是路星,叫我去打球!」我回答。

「哦。」

「妈,我出去了!」我换好了衣服和球鞋,出门前对着厨房喊了一句,没等 听到妈妈的回答就关上了门。

「刚才你出门前,对着我笑什么?」走到楼下,路星边走边拍了几下手里的 球。

「我对你笑?有么?」出门前只顾着想像秦树吃瘪的样子,我到没有注意自 己的面部表情。

「当然了,你那笑容老诡异了,要是让你妈妈看到,肯定以为我是藉着打球 的名义带你出去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还特别愿意!」路星用一只手抓着篮球, 斜着眼睛看着我说。

「见不得人的事?都指的是什么?看来你没少做啊!」我顺着路星的话挖苦 他。

「滚蛋!」路星白了我一眼。

「那肯定是做过了,来说说看,让我也长长见识!」我继续调笑,换来的只 是路星的白眼,并不回答。

「你小子不会是想藉着跟我打篮球的由头出来,然后撇开我们去找嫂子吧?」 路星忽然站住抓着我的胳膊闻到。

「滚蛋,我有那么不讲兄弟情义么?」我甩开路星的两手继续走路,但小静 的身影却清晰的浮现在脑海之中。

「就你?还真不好说,哈哈!」终于抓到了一个调笑我的把柄,路星扳回一 程。

我和路星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相互斗嘴说笑着到了球场。我和路星还有一前 初中同学组成了三人组,路星在这一社区打篮球是出了名的,我一直在他身边充 当角色球员,也算是小有名气。

我们进行的是三对三淘汰制,以10球定胜负。我们到时,球场上已经聚集 了不少人,一时间球场上非常热闹。轮到我们上场时,有几个熟悉路星和我的观 众还鼓起了掌,我和路星对视一眼,心照不宣,虽然掌声不算热烈,却让我俩觉 得倍儿有面子。

和我们对位的是居委会张主任组成的一队,与我对位的正好是张主任。张主 任的身体和技术比我有优势,但我依靠脚下移动和超快的反应防起他来还是得心 应手。我与路星配合默契,那个初中同学更是篮球专业的体特生。路星霸气的统 治内线,保护着篮板球,我和那个初中同学积极的无球跑动,寻找空挡。一旦路 星内线攻击不利,便将球分给我俩在外线突施冷箭。

挡拆、突破后分球、快速跑动、外线三分,我们的表演令场外观众一次次传 来叫好的声音。越打越顺的我竟然在一次张主任想要强行突破上篮的时候,一记 大火锅将球打出了界外。恼得张主任落地后对我一个劲的瞪眼,我却嬉皮笑脸的 吐着舌头。挥汗如雨、畅快淋漓的我早已将家中那些不开心的事情抛到了九霄云 外。

10:5、10:3、10:7、10:4,对手换了一圈,我们这个组合 却始终屹立在球场上不倒。

「好样的!」

「痛快!哈哈!」

打得兴起的我们,每次胜利都相互击掌以示庆贺。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飞快,我看了眼手錶上的指针已经指向七点钟了。身上 的球衣早已被汗水浸透,湿哒哒的粘在身上,很是难受。我忽又想起秦树肯定会 被妈妈教训的事情,心里一痒,想要回家看看秦树出糗的样子。

「不打了,不打了!今天状态不好,累了。」这时张主任的一嗓子,让还在 苦思该找个什么样的理由撤离的我心中大喜。

「我也没看到张主任哪天状态好过呀。」有些意犹未尽的路星调笑着说。

「小P孩,懂什么?等哪天状态恢复了,赢哭你们!」说完,张主任和其他 几组球员似乎害怕路星继续挖苦他们,很快收拾东西离开了。见球赛结束,围观 的看客们也顿作鸟兽散,三三两两向自家的方向走去。与我和路星搭档的初中同 学看到这样,对我俩耸耸肩,约定下次打球还一起后,也离开了。

不到几分钟的时间,偌大的球场上只剩下我和路星两个人戳在场地中央,球 场周围的长椅上还有几个晚饭后出来闲聊散步的大妈和爷爷奶奶们。路星环顾了 下四周,与我对视一眼,我俩不约而同的撇了撇嘴,心中的想法不谋而合。

「真扫兴,还没打过瘾呢!」走出球场,路星的语气有些低沉。

「可不是,正打得爽呢!」我附和着说。

「要不,我们去喝一杯怎么样?」路星突然提议。

「算了吧,这一身臭汗,我还是回家沖个澡的好!」惦记着家里发生的让我 期待的事情,我找了个理由回绝。

与路星分开后,我快步的向家里走去。到了家门口的时候,我特意把耳朵贴 在门上半天,却并没有听到屋里传来妈妈训斥的声音。

「不会精彩的部分已经结束了吧?」我边拿出钥匙边想。

「难道还在处于暴风雨前的宁静?」我又想出一个答案,尽量轻微的打开大 门,压着脚步走进屋,反身蹑手蹑脚的关上门。生怕自己突然回来反而变成满屋 子火药味的导火索。

屋子里并没有开灯,也格外的安静,我有些奇怪,小心翼翼的往里走着。客 厅里没有人,我去了厨房,也没有。我又怀着忐忑的心情将爸妈的主卧、姐姐的 附卧和我的房间都看了一圈,一个人也没有。

「那妈妈和秦树去哪了呢?」我的想法被忽然想起的电话铃声打断,我接通 电话。

「喂,你好,我是田西的同学,请问田西回来了么?」电话那边传来熟悉却 有些试探性的声音。

我听出电话那边是陈易,回答道:「我就是。」

「唉,可算是了……姐姐……」

「可算是了?什么意思?」我对陈易的话感到好奇。

「刚才给你打电话,是你妈妈接的。」

「什么?真的假的?那你小子说漏什么没有?」听到陈易的话,我顿时紧张 起来。

「当然没有啦,怎么可能?」

「那我妈有没有问你什么?口气怎么样?」我还是不放心的追问。

「你妈妈似乎在干活,喘得厉害,说话断断续续的,好几次话没说完就断了, 大概是累了!」

「没了?」我有些奇怪妈妈居然没有询问对方是谁。

「没了,你妈妈说你出去了,我说一会再打来,你妈妈应了一声就挂断了。」

「你几点打来的?」

「大概十多分钟前吧,好了好了不说了,姐姐来了。」陈易不耐烦的结束了 与我的对话,本来我还想问的更细一点,生怕妈妈发现什么端倪,这个兔崽子。

「小西。」小静软软的声音传来,我所有的想法瞬间定格,只关注着听筒里 传来的天籁。

「嗯,怎么了?」

「小西……」小静顿了一下,「等会可以陪我去新玉街么?」

新玉街是我们市最大的夜市。

听着小静甜美的声音,我的全身彷彿打了一针兴奋剂般,刚才剧烈运动的疲 劳一扫而空,瞬间精神百倍。

「好的。」我头点得如同捣蒜,「不过刚才打球去了,我先去沖个凉,可能 会晚一点。」

「没关系,那我去新玉街的街口等你。」

「好的,我一会肯定到!」

「嗯,那我先挂了。」

「小静!」

「嗯?」

「我想你了!」我突然抢着说出心底的话。

「傻瓜,一会就见到了,我也想你!」

小静的几句话语让我的心都软了,挂了电话,我箭一样的冲进厕所,用最快 的速度将自己洗漱乾净,心中已无暇顾及妈妈和秦树的去向,只想快一点冲到我 的小静身边。我换了一身乾净的衣服,快速走出了门,一路小跑来到了小区门口, 正好遇上姐姐和她的男朋友,他们侧身对着我,并没有发现我。

我正犹豫要不要偷偷从他们身边溜过去,却听到姐姐男友说:「我说你为什 么就是不肯让我去你家呢?」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的是什么吗?」

「那你说我想的是什么?」

「哼。你心里清楚!」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该是什么意思就是什么意思!」

我一听他们的语气,竟充满了火药味。心里记挂着小静,我无心再管姐姐, 从两人旁边偷偷饶了过去。在小区外面打了一辆出租车,直奔新玉街。

新玉街夜市要持续到每天午夜才会散,我还要送小静回家,回来的时间肯定 会很晚了。我得编一个合理的理由骗过老妈才行,保不齐老妈把对秦树的火气再 转移到我身上一点,那我多冤枉。坐在车里,我大脑运转的速度不低于车轮,从 我出去打球到回到家里,足有一个小时了,教训了这么长时间,老妈的火气也该 发泄的差不多了,该不会真把秦树撵走了吧?

我的思绪一下子陷入混乱,索性摇摇头不想了,「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段 时间秦树过的肯定不舒坦!」

想到秦树过的不好,我心里也就舒坦多了。

               (二十八)

一个小时前,家里。

与妈妈肩并肩站在一起,秦树并没有帮妈妈干活,而是两手拄在前面。听到 我出去关门的声音后,秦树转过身盯着妈妈娇俏的侧脸,一丝邪恶的笑容慢慢浮 现在脸上。

感受到秦树炙热的目光,妈妈的心里彷彿有只小兔子乱窜一般。回家时在苏 老师车里那一幕幕场景开始在妈妈的脑海中慢慢放映,妈妈极力的想要控制自己 不去想,但越是控制,自己在车里赤身裸体,任由秦树摆布的样子就越是清晰。

居然还和苏老师一起来舔舐秦树的肉棒,在以前,这种事妈妈想都不敢想。

秦树在车上的行为实在太过分,妈妈总觉得应该教训一下秦树,一想到自己 在车上那淫荡羞耻的样子,张了几次嘴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屋子里的气氛再次陷 入宁静,妈妈明显感觉到自己心跳的加速,脸颊慢慢开始发烫,呼吸也有些急促 起来,手上的动作慢慢停顿。

「精液的味道不错吧?没想到纪姨这么淫荡,竟然当着表弟的面喝下去了!」 观察到妈妈的俏脸泛起红晕,秦树的一句话打破了宁静,却直接点到妈妈的死穴。

「不……不……不是的,我……我才没有……」妈妈惊得抬起头想要狡辩, 可一触碰到秦树霸道的眼神,下面的话就不知该怎么说了。

「还说没有,明明就是骚姨妈想喝我的精液故意那样做的。」秦树说着贴近 妈妈的身体。

「不……不是,我……我没有……别……」妈妈想要向后躲闪,被秦树一把 搂住抱回,秦树的手隔着睡裙在妈妈的屁股上抚摸。

「怎么没有?骚姨妈本来就是个喜欢精液的淫荡女人,对不对?」秦树的另 一只手捏住妈妈的下巴微微用力,将妈妈想要低下的俏脸抬起,妈妈却不敢直视 秦树的眼神。

「还要狡辩,只有淫荡至极的女人才会潮吹,在苏老师的车上纪姨居然喷出 那么多骚水,把苏老师的车都弄髒了。」秦树边说,手抚摸上妈妈光滑秀丽的脸 蛋,手指不时的拨弄着妈妈似张未张的嫩红嘴唇。

「不……不是……我……嗯……」趁着妈妈还想开口辩解的空当,秦树的手 指伸进妈妈的小嘴,手指拨弄着妈妈的小香舌,令妈妈的话语含糊不清,丝丝口 水顺着妈妈的嘴角流下。

另一只手将妈妈的睡裙略微提起,伸进裙摆里面,秦树隔着妈妈的内裤抓揉 了几下肥硕的臀肉,手指勾住妈妈的内裤向下拉去。感受到秦树身体的微微下蹲, 妈妈惊觉内裤已被秦树脱掉踩在脚底下。秦树的手沿着妈妈的大腿内侧一点点的 向上抚摸,径直抚摸到妈妈已有些潮湿的阴部。

「又要被干了么?可是……不……不行……我怎么能说这么下流的字眼,是 ……是秦树逼我说的,可是……可是身体好热……不……不行……不能再让他这 么放肆了……」秦树手掌的温度让妈妈全身颤抖个不停。

当秦树的手指触碰到妈妈湿润的阴户口,妈妈「嘤」的一声娇咛,浑身一软, 险些瘫倒下去。秦树的两根手指就势插入妈妈湿滑的阴道的同时托住妈妈的身体。

「啊……嗯……」妈妈浑身一哆嗦,还在洗碗的两只手不由自主的抓住水池 的边缘。

「还说自己不淫荡?纪姨下面的小嘴可是诚实的狠呢!」秦树边说,插入妈 妈阴道内的手指交替着摩擦抠挖敏感的壁肉,拇指按住妈妈胀大的阴蒂用力揉搓。 妈妈的肉穴分泌出淫液,很快流满了秦树的整个手掌。

「嗯……啊……不……不要……」含着秦树的手指,妈妈哀求的目光看着秦 树,瘫软的身体却完全依靠秦树的手来支撑。看到妈妈的样子,秦树的玩心突起, 夹在妈妈两腿之间的手臂稍稍用力,向上一提。

「嗯……啊……」妈妈一声惊呼,虽然两手还扶着洗碗池的边缘,由于穿着 平底鞋,秦树的个头高出妈妈许多。秦树的动作令妈妈双脚离地,妈妈的身体凭 空骑坐在秦树手上,准确的说是秦树的手指上。

悬空着的妈妈,一双美腿自然的垂下,秦树的手臂前后移动,弄得妈妈的娇 吟声连续不断,美腿也跟着不停颤抖,一股股淫液顺着秦树的手臂滴答下落到地 面。

玩弄几下之后,秦树将妈妈的身体放下,妈妈两腿哆嗦不停,大量涌出的淫 液在妈妈的两腿之间的地板上汇聚成一小洼。秦树利索的扒光妈妈剩余的衣服, 扶着光溜溜的妈妈撅着屁股趴在洗碗池边,掏出自己的大肉棒。

「纪姨说,想不想我干你?」秦树的两手分开妈妈两瓣肥白的臀肉,露出小 巧的菊花和湿漉漉的阴部,以及被淫液打湿成缕的浓密阴毛,用龟头抵住妈妈的 阴户口上下刮蹭。

「嗯……干……干我……」妈妈轻声回答,下体的刺激让妈妈摇摆着肉臀。

「大声点。」秦树对着妈妈的屁股拍了几巴掌,发出清脆的声响。

「啊……不要……不要打……求……求求你……干我吧。」简单的戏虐让妈 妈方寸大乱,前身趴得更低,屁股翘起到方便秦树插入的高度,两只硕大的乳房 倒垂在胸前,随着身体的扭摆左右摇荡。

「这可不行,纪姨忘了要叫我什么了?」秦树两手稍稍用力,挺动肉棒分开 妈妈的小阴唇,龟头对着肉洞只探进一点并不深入,然后故意偏出。这样循环几 次,肉棒早已被妈妈的淫液打湿,泛出淫靡的水光。秦树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刺激 着妈妈的感官神经,慢慢的,妈妈的肉臀伴随秦树的挑逗开始追逐着大肉棒的位 置。

「好……好哥哥……嗯……求求……你了……嗯……快干……快干人家。」

肉体的欲望令妈妈完全抛去矜持,说出秦树想要听到的话语。

「要叫老公!」秦树进一步要求。

「老公……好老公……快……快干我……人家……受不了了!」妈妈娇嗲的 哀求令秦树露出满意的表情。

秦树手扶着肉棒对准妈妈还在不断分泌出淫液的小穴,一面看着妈妈火烫绯 红的俏脸,品味着平日里矜持端庄的妈妈此刻被一寸寸侵略时表现出那让人迷醉 的淫荡羞耻的表情;一面令自己粗大的肉棒慢慢插入妈妈的下体,狭窄的女性私 处入口被一点点撑开,包容和夹紧秦树的龟头,娇嫩的壁肉立刻无知的夹紧侵入 的性器。

感受着从妈妈阴道传来温软滑腻的舒爽,秦树粗长的肉棒进去一大半后故意 停止,而后慢慢的退出,刮着妈妈阴道壁的嫩肉,甚至还能清晰看见小穴口有一 圈嫩肉像橡皮筋一样围住那青筋突起的肉棒,慢慢被拉了出来。当拉到快要到龟 头时,肉冠彷彿被妈妈的小穴吸住一样,不肯再退一寸。妈妈的屁股竟然轻微的 向后跟随,好像生怕这龟头滑出自己体内一样。

妈妈的细微动作完全被秦树看在眼里,一丝得意的笑容浮现在秦树脸上,「 之前的玩弄只是让纪姨渐渐臣服于自己,接下来就要让纪姨自己来品味被大肉棒 插入时的快感了!」

「啊……嗯……不……不要……太用力……顶……顶到里面了……」待秦树 快要将肉棒抽离时,忽然猛地一下插到妈妈的阴道深处。妈妈长长一声呻吟,秦 树的这一下径直顶在了花心,冲撞得妈妈浑身一哆嗦,双腿一软险些瘫倒,却被 秦树牢牢的扶住。秦树开始猛烈抽动起来。

「嗯……嗯……不要……慢一点……」妈妈两手扶着洗碗池边,胸前硕大的 乳房摇晃得更加厉害,上面两颗硬挺的樱桃不停的在半空画着弧线。

「啊……啊……」本想不发出放荡的呻吟,可身体被一次次的撞击和大肉棒 对子宫颈口侵蚀袭来的销魂快感令妈妈很快迷失了自我。每一次的插入都让妈妈 心里无比的痴狂,慢慢的,妈妈不由自主将大腿分开一点,方便那根坚硬的肉棒 在自己身体里肆意冲撞。

「还说自己不淫荡,只顾着被干,连碗都没有洗完。」

听到秦树羞辱的话语,妈妈这才看到水池里还有几只碗没有沖洗,勉强着想 要伸手继续洗碗,但秦树大肉棒一直猛插猛捣,每一次抽出,都是抽到肉洞边缘 方才推回,而每次插入则是不到子宫口不停。好几次秦树都想使劲将肉棒插入到 妈妈的子宫里,看看妈妈是什么样的反应,但想了想还是决定以后再说。

厨房里「噗嗤、噗嗤」的声音不绝于耳,酥麻的快感一阵阵袭过妈妈的全身, 想要洗碗的动作三番五次被秦树打断。却又被秦树要求着必须将碗洗乾净,瘫软 无力的妈妈几次都险些将手中的碗盘扔掉。

看到妈妈好不容易将碗盘洗净,秦树从后面伏身将妈妈硕大的双乳抓揉在手 掌之中,让妈妈硬挺的乳头被自己粗糙的掌纹摩擦,强烈的刺激令妈妈全身一阵 阵痉挛,屁股和大腿根的位置更是哆嗦的厉害。

感受到妈妈是要高潮的徵兆,秦树扭头看了眼厨房侧面的窗户,将妈妈的身 体略微抬起,肉棒却继续抽插着让妈妈向窗户的位置移动,没有力气思考的妈妈 任由秦树驱赶。颤巍巍的挪到窗边,顺从的让秦树把赤裸着的上身尤其是美乳整 个贴在了玻璃上,纤细的腰肢弯出柔美的弧度,肉臀依旧翘着被秦树一下下的插 干。

「啊……不要……不要在这……会被人看到……啊……」妈妈的美乳被紧贴 在玻璃上,饱满柔软的乳肉被压得变了形,却印得乳头和乳房的形状更加清晰。

乳头传来的阵阵凉意,让妈妈的大脑短暂清醒,透过玻璃窗对面楼的阳台上 有好几户人家都在干着家务,小区里三三两两满是饭后散步的人群。能看到外面 的同时,也意味着妈妈的淫态同样也会被别人看得一清二楚。

妈妈浑身一僵,一只手向后想要推开秦树,却无力的被秦树抓住手臂制服。

秦树不断加快着肉棒抽插的速度,粗长的肉棒摩擦着湿热的阴肉,火热的龟 头顶撞着妈妈的花心深处。

「啊……不要……不要在这……慢点……啊……啊……」

快速的抽插了十几下之后,秦树突然将肉棒抽离,分开时妈妈的肉穴发出「 啵」的一声。妈妈的全身哆嗦个不停,大量的阴精从妈妈的小穴中涌出,一股股 喷出的淫水有的洒在墙上、地上,有的洒在了秦树的腿上,更多的顺着妈妈的美 腿内侧流下,与地上的水洼汇聚在一起。妈妈足足喷了十多秒才停止,跟尿了一 般。

「这样就高潮了,骚姨妈,是不是被人看到了,才喷出这么多骚水!」秦树 挖苦的说话再次提醒妈妈所处的环境,几个小时之内连续不断达到性爱的顶峰, 尤其这次更加剧烈的高潮将妈妈身上的最后一丝力气消耗殆尽。妈妈全身一阵阵 的哆嗦,喉咙里发出轻微的呻吟,半开半闭的眼神都有些涣散,如果没有秦树提 着,早就瘫软在地上。

「不要……不要在这里……会被看到……」妈妈虚弱的哀求并没有得到秦树 的同意。

「在这里纪姨才会兴奋。」秦树边说松开刚才抓着妈妈的手,让妈妈的两只 手与裸露的上半身一起紧贴在玻璃上,然后志得意满的捧住妈妈的屁股,根本不 给妈妈喘息的机会,大肉棒「扑哧」一声长驱直入。秦树分明感受到龟头直接撞 击着妈妈的子宫口。

「啊……啊……不要……嗯……」秦树每次有力的插入都令妈妈发出一声娇 吟,脑袋也随之一下下点动。

「纪姨,你的美乳被对面楼的人看到了!」秦树故意的提醒,令妈妈几次挣 扎着产生反抗的意识,于事无补的向后伸手推着秦树的胸口。

秦树知道妈妈的抵挡本就是虚弱无力的,两手握着妈妈的纤腰,自由的耸动 下体。睾丸不断击打在妈妈极富弹性的肉臀上,发出「啪、啪」的声音。妈妈的 两腿又分开了一些,肉弹的臀瓣中间是因疯狂进出冒着热气、向外翻滚着淫水的 蜜穴,妈妈阴道内的肉棒已变得坚硬如铁,秦树站在妈妈的身后,按着妈妈的屁 股,挺腰抽腰的每一下都贯足了力气,一次次恣意抽插着已经贴靠在窗户上的妈 妈。

「啊……嗯……啊……啊……」一波又一波袭遍全身的快感让妈妈根本无法 凝视窗外是否有人注意到此时自己的狼狈模样,但这种时刻都有可能暴露在别人 眼中的情况,还是让妈妈惊恐和担心到了极点,感受着妈妈全身的媚肉一个劲哆 嗦的同时,秦树发现这种暴露的状态反而让妈妈涌出淫水的量更大了。秦树每次 插入,一丝淫液都从肉棒与阴道的缝隙间被挤出,淫液将双方的黑森林全都打湿 了。

「嗯……不……不要……轻一点……顶到了!」与妈妈美臀相撞的「?啪」

声中,妈妈被肏得汁水氾滥、玉胯间湿黏片片,骚穴里更是火热淫媚无比。 每一次秦树都将肉棒送肏到蜜穴的最深处,重重的撞击着妈妈从未被男人碰过的 子宫颈口,妈妈的宫颈如同婴儿的小嘴一般不断的吸吮着秦树的大龟头,肉臀也 随着秦树剧烈抽动而起伏着。

「骚姨妈,我干得你爽不爽?」

「嗯……爽……」

「爽就说出来,不然我怎么知道骚姨妈喜欢不喜欢?」再一次深插之后,秦 树故意将肉棒抽离一点。

「不要……」迅速传来的空虚感让妈妈向后撅着屁股跟随秦树的动作。

「不要什么?」

「不要……嗯……不要离开……求你……」妈妈扭摆着肉臀追踪着大肉棒。

「什么不要离开啊?纪姨不说清楚我可不知道!」秦树将龟头在妈妈的阴道 口一进一出的摩擦。

「肉棒……给我你的大肉棒……干我……啊……干我……」

「这么想要我的肉棒,那你是不是淫荡的骚姨妈?」秦树进一步诱导。

「是……嗯……我是……」妈妈小声的回答。

「大声点,我听不见哦!」

「是……我是你……淫荡的……骚姨妈……快……快干……干我……」肉欲 终归打败离职,妈妈彻底放弃了尊严。

「啊……」秦树突然猛的一用力顶了进去,酥麻的快感瞬间吞噬了妈妈的身 体。秦树的肉棍像是顶到了妈妈的心坎,又翘又痒,又酸又麻。粗大的阳具撑得 妈妈的小穴胀膨膨的,那种灼热充实的饱胀感,令妈妈的全身阵阵抽搐,引发的 连锁反应,蜜穴紧紧吸吮住阳具,花心也蠕动紧缩,刮擦着龟头。

「啊……对……嗯……就是这样……干我……插死我……」

妈妈只觉阴道内一股股火热的淫水如洪流奔腾而出,而龟头蘸着这些火热的 淫水强劲的冲击着自己的花心,蜜穴内的肉棒也不断的颤栗抖动,下腹深处传来 的阵阵快感,如同火山爆发一样,向身体四处扩散。

「嗯……啊……我要……我要泄了……干我……干我……啊……」感受到妈 妈又要达到欲望的顶峰,秦树开始大起大落的抽插,每次都把阴茎拔出到阴道口, 然后再使劲猛地一下插进去,阴囊拍打在妈妈肉弹的屁股上「啪啪」作响,插得 小穴淫水四溅,花肢乱颤。

「啊……不要……轻点……我不行了……不行了……啊……」

妈妈的声音越来越小,喘息越来越重,在一声细长婉转的呻吟后,妈妈如同 触电一般,全身尤其踮着脚的双腿一顿一顿的颤抖,继而全身崩得紧紧的,头使 劲的向后仰着,牙齿不停的打颤,却只在喉咙深处「呵、呵」的呼出热气。秦树 只感觉妈妈的阴道中涌出大量阴精浇灌在自己的肉棒上,湿热滑腻。

秦树再次挺动腰身,将肉棒又挤入一点,令与妈妈的交合处一丝缝隙都没有, 让妈妈高潮时的淫水暂时没有完全流出。然后秦树微微下蹲,两手臂勾起妈妈膝 盖后面的腿弯,用力一抬,犹如给小孩把尿般的姿势将妈妈整个抱了起来。

「啊……不要……不要这样……啊……嗯……」浑身无力的妈妈想要挣扎, 却被秦树的大肉棒连续几次狠插弄得淫水四溢,妈妈只得靠在秦树身上,任由秦 树所为。但这种姿势却犹如现场直播一样,透过玻璃窗将妈妈的全身看得清清楚 楚。

体态丰腴全身赤裸的妈妈,被身后的秦树分开两腿抱在怀里,支撑着妈妈身 体的不单单是在腿弯处的两只手,还有在阴道里频繁做着活塞运动的大肉棒。肉 棒抽插间带出的大量淫液将已经泥泞不堪的浓密阴毛再次打湿了一次又一次,更 多的则顺着妈妈的股间和肉棒下的卵蛋滴答下落。

刚才被按在玻璃上挤压的美乳愈发肿胀麻痺,在玻璃的倒影下,随着秦树的 动作挺立在妈妈眼前不断的上下晃荡。以妈妈为女主角的这幅活春宫图正在窗前 免费的让外人欣赏着。

「不要……老公……求你……不要……啊……」以妈妈为女主角的这幅活春 宫图正在窗前免费的让外人欣赏着。强烈的羞耻感和害怕被人看到的恐惧感让妈 妈有些语无伦次,感受到妈妈的臀肉再次传来高潮前那种一阵阵的痉挛,秦树加 快了抽插的速度,妈妈的细腰肥臀不停的扭动迎合。

「到了……泄了……要高潮了……嗯……我不行了……啊……饶了我……嗯 ……」

猛干了几下之后,秦树再次快速的将肉棒抽离,大量的淫水混合着一些乳白 色的粘液从妈妈的阴道内喷涌而出,妈妈的上身仰躺在秦树身上,脑袋斜靠在秦 树的肩膀,一丝口水从嘴角流下,眼神迷离涣散,下身不由自主的抽搐着向前一 撅一撅。一股股淫水也随着动作喷射在妈妈前面的玻璃上,十几秒之后,浑身哆 嗦的妈妈尿道口一张居然喷出一股金黄色的尿液。

「居然被干到失禁了,有意思!」看到妈妈断断续续的尿了足有半分钟才停 下,抱着妈妈撒尿秦树泛出得意的笑容。

「纪姨真是的,就不能忍一忍么?还尿了这么多!」秦树一边埋怨一边抱着 妈妈的身体如同真给小孩把尿一样左右悠了两下。这个简单的动作令妈妈的神智 有些清醒,看到面前的玻璃上被自己的淫水和尿液喷射的水渍,俏脸瞬间泛起红 晕。

「放……放我下来……」看到玻璃的倒影中自己被秦树用把尿的姿势抱在怀 里,两条美腿被大大的分开,阴部在倒影中清晰可见,让妈妈羞愧至极,挣扎着 想要脱离。

「我还没抱够呢,纪姨喜欢被我这样抱着撒尿对吧?」妈妈虚弱的挣扎被秦 树轻易的化解,秦树反而抱得更紧,将妈妈的两腿分得更开一些。玻璃上清晰的 倒影出妈妈下体浓密的阴毛,仔细看还能看出依然在不停收缩蠕动分泌着淫液的 肉穴口。

「在这里干纪姨很兴奋对吧!」

「不……不是的……我才没有……放我下来……」秦树的话让妈妈的羞耻感 爆棚,极力辩解。

「不是?那玻璃上的这些纪姨要怎么解释?纪姨刚刚高潮了两回哦!」

「不是……我没……」眼前的现实和瀰漫在厨房里腥臊的淫靡气味让妈妈辩 解的声音越来越小。

「没有,那就是说纪姨还没高潮呢,我抱纪姨去阳台干吧!」秦树说着作势 欲走。

「不要……不要再来了……我……我受不了了……」妈妈被秦树的话吓得花 容失色,极力阻挠秦树的做法。

「我还没射出来呢!」

「别……不要了……求求你……不要在这……」妈妈语无伦次起来。

「那你的意思就是只要换个地方纪姨就可以随便让我干了?」秦树继续诱导 妈妈的话。

「嗯……在这里……会……会被别人看到……好丢人……」妈妈低声的答应, 羞得闭上眼睛。

「可是纪姨好兴奋,你看流出的淫水弄的到处都是!」

「不要……不要再说了……求你……放我下来……」妈妈略带哽咽的说着。

「放下纪姨也可以,不过姨妈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嗯……嗯…」为了能离开这个令自己羞耻的地方,妈妈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还没说是什么,纪姨就答应了?我的要求就是从今以后纪姨只能让我干, 不许有另外的男人碰你,包括姨夫在内。」

「嗯……?」秦树的话让妈妈睁开眼睛。

「如果纪姨违背要求的话,我会有惩罚措施的!」盯着妈妈充满了疑惑的一 双美目,秦树表情坚定的不可回绝。

「嗯……我知道了……放……放我下来好么……求你……」妈妈低头顺从的 答应着。

「可是我还没射,憋着会很难受的。」秦树将妈妈的身体稍稍抬起,一直硬 挺的粗大肉棒对准妈妈的阴道口,「我要把纪姨干得越来越骚!」

「不……不要干了……我受不了……不要……嗯……啊……」妈妈的拒绝还 没说完,秦树的两手放松让妈妈的身体下坠,湿滑的蜜穴一点点的包裹着肉棒吞 进。妈妈明晰的感觉到火热的肉棒一寸一寸的捅进自己的身体,强烈的感官刺激 让妈妈从鼻子里娇弱无力的哼吟,媚人入骨。

「还说不要,纪姨下面的小嘴都馋的流口水了!」大肉棒插入妈妈的身体只 动了几下,妈妈的敏感下体分泌出的淫液就又开始滴滴答答的顺着股间流下。

「叮铃铃……」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传来,打断了秦树想要把妈妈再次推上 高潮的想法,也叫醒了沉醉于肉体欲望的妈妈。

「叮铃铃……」电话铃声响个不停。

「不要……不要在干我……嗯……快……嗯……电话响了……嗯……放我下 来……」妈妈呻吟着请求。

「我还没有射,会很难受的,我抱着纪姨去接电话吧。」说完,秦树保持着 这样从后面抱着妈妈肏干的姿势转身向客厅的电话走去。

「不要……啊……饶了我吧……嗯……嗯……」妈妈的哀求无济于事,为了 不让自己摔倒不得不紧靠着秦树的身体。从厨房到客厅的几步路,妈妈却感觉如 此漫长。

秦树故意每走一步都挺动下身,淫液的润滑令粗长的肉棒在妈妈的肉穴中抽 动得很是顺畅,肉棒每次都是深深的插到穴底,一下又一下有力的撞击着妈妈的 花心。然后稍微抽出来一点,再狠狠的挺进去。

妈妈的呻吟在厨房和客厅间此起彼伏,肥硕浑圆的屁股和丰满挺拔的双乳就 随着挺进的动作摇出阵阵乳波臀浪。而那种性器交合,淫液互挤发出的「咕唧咕 唧」声,与妈妈的呻吟形成肉欲的混响。

走到电话旁边,秦树将妈妈的两腿放下,抓起听筒递给妈妈,「纪姨,接电 话了!」说完,秦树使劲一挺下身。

「嗯……啊……」秦树的「提醒」重重的撞击到妈妈的花心,妈妈如同触电 一般,浑身一颤险些瘫倒。好在右手一下按在沙发上,身后的秦树扶着妈妈的屁 股,开始不紧不慢的抽插。

「喂?你好,请问是田西同学家么?」电话那边的声音传来。

「嗯……嗯……不要……啊……不要干了……嗯……求你……」妈妈一面捂 着话筒,避免自己的呻吟让对方听到,一面努力回身摇着头示意秦树不要再干了。

「喂?你好,请问是田西同学家么?」电话那边的声音再次传来。

「纪姨要是再不说话,那边就挂掉了!」秦树伏在妈妈耳边小声说道。

「喂?喂?有人在听么?」电话那边的声音有些焦急。

「嗯……喂……嗯……我在……在听……呜……」妈妈颤抖着声音回答,每 次呻吟妈妈都用手摀住小嘴,以防自己淫荡的声音传到电话那边。

「哦?您……您好,我是田西的同学!您是田西的……妈妈吧?」听到妈妈 的声音,电话那边明显愣了一下,继而说话有些结巴起来。

「嗯……我是……是的……小西的……哈……妈妈……嗯……你……哈……

你找田西……有……嗯……有什么……事么……」

秦树脸上露出一个坏坏的笑容,一边不停的肏干,两手伸到了妈妈胸前,罩 住妈妈来回晃荡的大乳房抓捏起来,手指还捻住妈妈的乳头搓揉把玩。强烈的快 感瞬间传遍妈妈的全身,「嗯……」,妈妈努力的抿着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呻吟, 牙齿在不停的打颤,鼻息也越发浓重。

「哦,阿……阿姨……你好,田西在家么?」

「呵……小西……不在……嗯……哈……不在家……出去……嗯……打球了 ……」

秦树感受到妈妈阴道壁肉的痉挛,宫颈也不停的收缩,好像婴儿的小嘴一般 吮吸着龟头,肉棒抽出时带出的淫水将秦树的生殖器涂抹出晶莹的水光。这是妈 妈再一次高潮前的徵兆,秦树下身开始凶狠的挺动,坚实的腹肌撞击着妈妈的屁 股,妈妈肥美的臀肉被一次次的挤扁后又弹起,白嫩的皮肤已微微发红。

「哦,这样,那……那我一会再打来吧,阿姨再见!」说完,那边就挂掉了 电话。

「嗯……嗯……好的……啊……」说完最后一句,再也把持不住的妈妈扔掉 听筒,两手拄着沙发,放声呻吟起来。

「纪姨真骚,刚才在厨房窗户那被干就高潮了,现在听别人打电话居然还能 流出这么多淫水!」秦树羞辱着妈妈。

「才……嗯……没有……啊……顶……顶到了……啊!」

「还嘴硬?那我不干纪姨了!」秦树突然停止了动作,想看看妈妈的反应。

「别……嗯……不要……求你……嗯……」妈妈的肉臀立刻追随着秦树的肉 棒,自己套弄起来,可怎么也打不到被秦树肏干的力度。

「求我什么?我可听不懂!」

「求你……干我……干死人家……大肉棒……再插进来……干人家……」妈 妈媚声说道。

「纪姨求着我干你?那你自己说你是不是个骚货,求着被我干的骚姨妈?」

「嗯……是……我是骚姨妈……是骚货……求你……插进来……」

「我刚才要求纪姨从今以后只许被我一个人干,纪姨同意么?」

「嗯……同意……今后……骚姨妈……只让你的……大肉棒……干……求求 你……干我……」妈妈扭着白嫩的屁股摩擦着秦树的大肉棒,哀求着。

「叫我老公!」

「老公……啊……」妈妈叫了一声,就被秦树大力的贯入打断,秦树开始猛 烈的冲击。

「啊……对……对……好老公……哥哥……就是这样……这样……干人家…

…干死人家……啊……」妈妈语无伦次起来。

「喜欢老公肏你么?」

「喜欢……嗯……老公用力……肏我……啊……」

「我就喜欢纪姨说淫荡的话,我肏……肏死你个骚货……哈哈……」感觉到 妈妈的阴道深处喷出一阵湿暖的阴精,秦树知道妈妈又要高潮了。

「嗯……啊……好深……顶到尽头了……嗯……啊……」听着妈妈断断续续 的话语,秦树不再把守精关,用力肏干了几十下之后,将肉棒向妈妈的阴道深处 一插,把浓稠的精液灌进妈妈的阴道深处。妈妈也跟着再次达到高潮,滚热的精 浆彷彿射进了妈妈的心窝,烫得妈妈全身一阵阵的痉挛颤抖。

               (二十九) 坐在计程车上,我只感觉时间过得太慢,恨不得张双翅膀立刻飞到我的小静 身边。偏偏事与愿违,连续几个交通岗都是红灯,我都怀疑是不是控制红绿灯的 那位警察叔叔是不是在有意刁难我,特么的!

在我一遍又一遍的催促和司机师傅不耐烦的应答声中,计程车终于到达了目 的地。隔着车窗离很远我就看见了站在路边、亭亭玉立的小静,不时向道路两边 张望着。还没等车挺稳,欣喜若狂的我就赶忙打开车门一个箭步冲到了小静身边。

「哎呀,那么猴急干什么?等车挺稳了再下来啊,多危险!」小静细声的埋 怨,在我听来却是深爱之人对我的关心。

「嘿嘿!」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有傻乐。想要抱着小静亲一下,却发现 小静红着脸看着我身后,两手婉拒着我的动作。这时,我也感到身后有人拍了拍 我的肩膀,我一回头,看到一张面孔,似乎在哪里见过,却怎么都想不起来。

「小伙子,来见女朋友很心急是吧?可你车钱还没给我呢!」紧接着那张似 曾相识的脸对我说道。我顿时一脑门黑线,我说这么眼熟呢,敢情我对着他催了 一路了,能不熟么?这下糗大了,我悻悻的掏出车钱递给他。

「小伙子不错哦,女朋友很漂亮,难怪什么都忘了,哈哈!」司机大哥还不 忘调笑我一下,开车走了。

「靠!」我对着他的车尾竖起中指,忽然听到身后传来小静银铃般的笑声, 便马上收手。转回身发现小静一脸微笑看着我吃瘪的样子。

「等了很久吧?」我有些尴尬。

「没有,才刚到的。」小静轻轻牵起我的手,顿时我刚才心头的不快一扫而 光,拉着小静走进了新玉街。

虽然进入了九月份,但是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南方城市来说,气温还是很高的, 夜市里的人潮更让我觉得空气都是燥热的。不过小静在我身边,即便夜市的人再 多,气温再闷热,我仍感觉心里划过一丝丝的清凉。我和小静穿梭于每个摊位和 店铺之间,品嚐着各种各样的美食小吃。

有几次拐到人相对比较少的地方,我还故意咬着丸子,口对口的喂到小静嘴 里。一开始小静羞红着脸扭捏着不好意思,后来看到许多情侣都像我俩这样,也 就顺从我的做法了,可每次我藉机亲吻小静的时候还是遭到小静的埋怨和追打。

热闹的夜市中,到处都留下了我和小静嬉笑甜蜜的身影。

所有的漂亮女人对于精美的东西抵抗力都趋近于零,小静也不例外。每到一 处贩卖小饰品、摆件的摊位都要驻足观看好一会,看看这个、问问那个之后才会 恋恋不舍的离开,然后再下一个摊位重複之前的做法。我也终于体会到了从电视 和电影里面看到的那些陪着女朋友逛街的男生们的心情,不过我的心里还是喜滋 滋的。是不是有点犯贱?呸呸,我才不是!

直到路过一个摊位时,小静拿着一条银白色的手链翻来覆去的看,我也从小 静爱不释手的样子,和她的眼中看出了她对于这条手链的喜欢,但迟迟没有买下 的意思。

「老闆,这个多少钱?」感受到小静的喜欢,我有了想要买下手链的想法。

「150块,不还价!」摊主也注意到小静拿着手链看了半天,也看到我一 直陪在小静旁边,似乎就等着我在问价,回答得相当迅速。

「太贵了吧?」我不由得一咋舌,这个价钱对于我这样一个学生族,尤其是 被妈妈把零花钱管得很紧的学生族来说,实在有些过高了。

「老闆,便宜点吧,你看我女朋友是真喜欢,你让一点价格,怎么样?」我 试探着讨价还价。

「小兄弟,我这个手链可是纯银质地的,如假包换。你女朋友也真有眼光, 你看看,戴在你女朋友手上多漂亮是吧?就这个样式和手工,怎么样也当得起这 个价格的!」摊主一顿连珠炮似的回答直接把我给顶了回来。

「这……可是……」我被摊主说的有些哑口无言,不知怎么应答。

「小西,这个太贵了,我们走吧,去别的摊位看看。」听出我有些犯难,小 静懂事的劝我离开,这种做法反而更刺激了我作为一个男朋友的自尊心,女朋友 喜欢的东西都给不了,还叫什么男人?

「小兄弟,这手链简直就是给你女朋友定做的一样,你看多合适,与这身打 扮也匹配不是?买了吧,我保证这条街上只有我这一家才有这个,要是买到重样 并且比我这里便宜的话,我就白送给你,怎么样?再说了,女朋友喜欢,咱们爷 们就送一个呗!过了这村可就没这个店了,刚才好几个人都相中了这条手链,我 还没卖呢,现在我跟你们小两口有缘,就卖你了!」看出我内心的忧郁,摊主开 始在一旁煽风点火。

「我们不买了,走吧小西!」看到我还是有些犹豫不决,小静放下那条手链, 一把拉起我就走。

「哎……哎……,别走嘛,再商量商量!」任由摊主在身后叫喊,小静拉着 我头也不回的走出好远。

「小西,别想了,其实我也不是特别喜欢那条手链,只是感觉款式有点特别 就多看了两眼而已。」看到我还有些心事重重的样子,小静故意说道。

「哦……」我只是简单的应了一句,小静一定是想安慰我才这么说的,这反 而更加坚定了让我买下那条手链的决心。

「小西,我们再去前面的摊位转转吧,我就不信那么普通的东西别的摊位会 没有!」

「嗯,我觉得也是。」虽然嘴里那么说,可我心里打定要为小静买下的主意, 我拉着小静的手继续享受这甜蜜的约会过程。但人的第一感觉往往是至关重要的, 路过别的饰品摊位时,我明显发现小静的兴趣已经不那么大了,多数只是匆匆看 了一眼就离开。我也更加坚定的自己的想法。

忽然,前面一个熟悉靓丽的身影惊得我险些叫出声来,妈妈!

我揉揉眼睛仔细观看,才发现同上次我在广场上看到的一样,只是一个身材 同妈妈极为相似的阿姨。我和小静与她的距离并不远,通过侧面和背影。我看到 那个阿姨画着精緻的妆容,穿着一件紧身连衣裙,秀发随意的盘在脑后,紫红色 的布料裹着凹凸有致的肉体,勾勒出丰满性感的身材。

连衣裙上身是抹胸的,饱满的胸部涨得鼓鼓的,乳肉与肩膀的大片肌肤都裸 露在空气中;下身的裙子虽然紧,却短得离谱,根本不能完全包住臀部,翘起的 雪嫩屁股肉总是随着阿姨的走走停停之间从超短裙的遮挡中散发出惹人联想的春 光。

阿姨修长的美腿上更是穿着一双渔网状的丝袜,浑身的搭配散发出妩媚诱惑 的气息。思想保守的妈妈是绝对不会穿成这个样子的,更何况在这大庭广众之下。 从那个阿姨身旁经过的男人无不侧目想要多看几眼,而女人们则露出鄙夷的深情。 漂亮的女人都是遭人嫉妒的,异性相斥,天理!

我突然为自己冒出给那个阿姨辩解的想法感到暗暗吃惊,忙感觉到自己盯了 那个阿姨好久,转头看向小静,发现小静在我俩一旁的摊位拿起个精緻的笔筒, 看了看又放下,摊主还在激励的争取想要留住小静这个顾客,但小静却比我乾脆 得多,走到我的旁边。

「是不是我很长时间都不来了?怎么这里的东西都这么贵?」小静无奈的笑 着耸耸了肩,样子可爱至极。

「哪有,是物价上涨得太快了。」我撇着嘴回答。

「看来我们是落伍喽。」小静向四周围看了看,走到我身边伏在我耳旁,「 我想去趟卫生间,你知道这附近哪里有么?」说完还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我。

「知道啊,那家商场里面就有,我带你去!」我边说,边指着道路右前方的 商场拉着小静快步走了过去。

小静去卫生间的这段时间正好成全了我,我看了看手錶,快10点了,我有 些感叹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时间的流逝总是飞快的。

我要是再不快点的话,那个摊主没准就收摊走人了,而我要趁小静从卫生间 出来的时候赶回来。想到这,我掉转头向小静看中的那条手链的摊位跑了回去。

路上,那个酷似妈妈的漂亮阿姨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中,如果真是妈妈穿着那 身衣服再打扮一下,绝对比那个阿姨要迷人得多。呸呸呸!我这都想得什么乱七 八糟的,怎么把我的妈妈跟这种有伤风化的女人相比?

不过话又说回来,在我印象中,妈妈身为教师的职业关系,衣着多数是干练 的衣裤,裙子也是制服式的,从来都没有短过膝盖的那种。慢慢的,妈妈优雅的 形象取代了我头脑中刚才的漂亮阿姨,我又想起我出门时家里是没有人的,妈妈 去哪了?现在在做什么?还在教训秦树么?

不过这种想法很快就消失了,因为那个卖手链的摊位出现了在了我的视线里。 我飞奔过去,拿起小静喜欢的那条手链。

「小兄弟回来啦?我就说嘛,你女朋友就是有眼光,这条手链戴在你女朋友 身上正合适。」看到我回来,摊主一眼认出了我,笑着调侃我。

「老闆,这个……我买了!」想到小静看到我把手链送给她时开心的样子, 我毫不犹豫的拿出了兜里仅有的两张「毛主席」递了过去。

「这就对了小兄弟,你女朋友有你这么个贴心的男友可真幸福!」摊主边说 边找给我剩余的钱。

「嗯……」我应了一句,小心翼翼的将手链包装好,拿着钱又以百米冲刺的 速度跑回到与小静分离的商场门口。

「小西你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么?怎么出了这么多汗?」正好赶上小静从商 场里出来,看到我满头大汗的样子,小静有些奇怪的问道。

「哦,没……没什么,只是刚才运动元素勃发,来了个百米冲刺!」想到要 给小静个惊喜,我随口编了个谎。

「这么多人,疯跑什么?撞到人了或者出危险了怎么办?」小静嘟起嘴有些 生气。

「嘿嘿,没事,我反应敏捷,嘿嘿!」我一个劲的傻笑。

「哼,傻样吧!」小静撇了撇嘴,「对了,现在几点了?」

「快10点了现在!」我举起手錶给小静看了下。

「哎呀,没想到这么晚了,我该回家了,不然我妈妈该批评我了!」小静也 有些吃惊时间过的迅速。

「这样啊,那好吧,我送你回去吧?」我有些依依不舍,争取着和小静每一 分钟相处的时间。

「嗯……」小静抿了抿嘴唇,「本来听同学说这里卖饰品可精緻了,价钱还 不贵,看来今天我们运气不好了!」

「没关系,今天很多店铺都还没有开业,我们过两天再来!」

「也只能这样了!」

看到小静有些失望的深情,我的心理生出了莫名的怜惜,拉着小静的手,顺 便还偷着拍了拍被我藏在口袋里的那条手链。

我打车将小静送至她家的楼下,看到四周无人,我索性将小静抱在怀里,小 静也安静的任由我抱着。我多盼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停止,让我就这么紧紧的抱着 心爱的女人,直到永远。

可是时间还是不允许的,小静慢慢将我推开,「小西,我……我该回去了!」 小静轻声的说,我听出小静的不舍,但却没有办法。

「小静,你闭上眼睛!」我露出狡黠的笑容。

「嗯?」小静不明所以。

「闭上,听话,给你一个惊喜哦!」

「嗯,好吧!」似乎感觉到我要吻她,小静羞涩的合上双眸,脸上泛出微微 紧张的神情。

我牵过小静的右手,仔细将手链帮她戴好,抬头看到小静的可爱模样,我身 体前探,吻上小静的额头。

「好了,睁开眼睛吧!」

「这个……这个你什么时候买的?」小静睁开双眼,一下子就看到了戴在手 腕处的手链,一脸的惊讶。

「就在我练习百米冲刺的时候!」我深深的为达到预想的效果而得意。

「哎呀,这个这么贵,你买它做什么?」小静有些埋怨我。

「因为我的小静喜欢,就这么简单!」我忍不住将小静再次抱在怀里,伏在 她的耳边轻轻的说道。

「小西……」

「嗯?」

「有你真好……」

我低头吻上小静的嘴唇,有了上一次接吻时生涩的基础,这次的我温柔了许 多,我含住小静柔软的唇,舌尖一点点的撬开小静的小嘴,探入她的口中,与小 静的舌尖纠缠在一起。我忘情的湿吻着小静,抱着小静的双手想要趁机抚摸小静 的身体,却怎么都提不起勇气。

当我俩都听到有脚步声临近的时候才分开,我和小静的呼吸都有些浓重,我 更是感觉全身都燥热难耐。脚步声路过了我们又渐渐远去了,短暂的清醒让小静 冷静了许多。

「小西……我该回去了,好么?」小静试探着问。

「好……好吧。」我有些沮丧的回答,想想时间确实不早了,不能因为短暂 的留恋而使小静的妈妈由对女儿的担心转变成对我们感情的反对。虽然情至深处, 可我还是要为以后考虑。

「小静,你上楼去吧,我在下面看着你。」

「嗯……」说完,小静进了楼道,又转回身对我挥了挥手,走上楼去,我一 直听到楼道里传来关门的声音之后才离开。

坐车回家的路上,我还一直回味着与小静缠绵时的美好,出租车都拐进了我 家的小区我还浑然不觉,在司机的提醒声中我才惊觉到家了。看着我家窗户里射 出的灯光,我的不由得一个激灵,我还没想好一个这么晚回家理由呢,就这么回 去了,岂不代替秦树成了妈妈的撒气桶?我?个去,那也太不值了。

可我又想不出别的办法,只能祈祷妈妈把火气都发在秦树身上,狠狠的教训 他。我一边祷告一边向家走去。

站在家门口,我将浑身的兜翻了个遍。真该死!我居然没带钥匙。本来我还 想偷偷的开门之后悄声的溜进屋去,这回一点办法都没了,我硬着头皮敲门。

等了会,妈妈打开了门,看到是我,带着询问的语气说:「去哪了?怎么这 么晚才回来?」

我听出妈妈的语气里毫无火药味,悬着的心落地。

「哦,路西说想去新玉借买点东西,叫我陪他一起去的。」我顺嘴编了一个 谎话,说完偷眼查看妈妈是否发现了什么异常。

「下次记得别这么晚,早点回来!」妈妈说完转身回到了客厅。

我心里一阵窃喜,妈妈居然什么都没问就相信了,噢耶!但心念一转,想到 妈妈一定把火气都撒在了秦树身上,所以才会这么平静的对待我。秦树一定吃了 不少苦头,想到这我的心里更乐了。

进了客厅,姐姐在看电视,看了我一眼,说:「小西啊,给我倒杯水!」

「好!」我心情大好,屁颠屁颠的跑去给姐姐倒了一杯水,自己也到了一杯。

「小西今天表现不错嘛,这笑容也太灿烂了,不会是和别人逛街去了吧?」

姐姐接过水,看到我春风满面的样子故意调侃。

「谁说的?就是和路西,没有别人!」我一口水差点呛到,急忙辩解。

「和路西逛个街至于乐成这样么?跟咱妈编瞎话呢吧?」

「没……没有,我从不编瞎话。」

「那你激动什么?心里肯定有鬼!」姐姐不依不饶的追问。

「我哪激动了?是喝水呛到了。」我觉得姐姐再追问下去我非露出破绽不可, 忽然想起我出门时在小区门口遇到姐姐的场景,坏笑着问,「那姐你晚上去哪了?」

「我……我晚上,嗯……去……咱家附近的公园了!」我突然的发问打断了 姐姐想要继续调侃我的话,姐姐一时语塞。

「和谁去的啊?」我再次坏笑着问。

「要你管?小P 孩家家的,乱问什么?」姐姐白了我一眼。

「小琪刚才去公园了?」妈妈忽然插嘴问道。

「嗯……是……是去了公园,不过妈你说现在也怪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这么噁心的事都能让我遇到!」姐姐怕妈妈继续问她男友的事,成功转移了话题。

「怎么了?」姐姐话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也就无暇跟她斗嘴了。

「去去去,回你自己的房间看书去,少儿不宜懂么?」姐姐撅着嘴努了努我 卧室的方向。

「少儿不宜?那我更得听听了!」我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摆出一副洗耳恭听 的样子。

「你看到什么了?」妈妈又插了一句。

「倒是没看到,我们去公园假山那里的时候,假山后面有对情侣在亲热!」

姐姐继续讲着她的新闻。

「姐你是不是太无聊了,人家是情侣,亲热是正常的,再说假山那地方背阴, 正是谈情说爱的好去处,你和你男朋友不也是去那?」本来以为姐姐能说出什么 爆炸性的新闻,结果却让我大失所望,我不禁挖苦道。

「可你见过有情侣在公园里亲热真刀真枪办事的么?」

「不能吧?在公共场所都这么疯狂?你没听错吧?」姐姐的话让我张大了嘴 巴,实在难以相信。

「绝对没听错,我还寻思呢,大庭广众之下那个女生怎么什么都肯做,就不 怕别人看到么?也不觉得羞臊么?」姐姐一脸的鄙夷。

「那你还听到什么了?」我趋于平静的与小静亲热时燥热的内心,在姐姐的 几句话之后又被撩拨得骚动不安。

「那个女生似乎是被迫的,不住的哀求,可那男生置之不理,我都想报警了!」

「人家情侣两情相悦,你掺和什么!」我听到有些激动了起来。

「可不,后来我也是这么想的,没准那个女生愿意在外面……」

「小琪,怎么跟你弟弟说这种话?」妈妈突然打断了我和姐姐的对话。看到 妈妈的脸上似乎有些怒意,我和姐姐对视一眼,吐了吐舌头,当着自己妈妈,而 且还是一个思想保守的人民教师面前谈论这种话题,确实有点过分。客厅里一时 陷入寂静,我和姐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妈,秦……表哥呢?」我忽然想起聊了这么半天还没有见到秦树,打破了 僵局。

「在你卧室呢!」感觉妈妈还有些生气,我连忙回到自己的卧室,看到秦树 坐在书桌前,不知道在写着什么东西,他听到我的脚步声,回过头与我对视了一 眼。

「干嘛呢?」我没话找话的问道。

「做练习呢,姨妈说我的功课还需要进一步加强。」

我听出秦树的话语里有懊恼的语气,心里又是一阵窃喜,准是秦树惹恼了妈 妈,妈妈不仅教训了他而且还用功课加以惩罚,哈哈,知道你过的不好,我也就 安心了。不过我的还是佯装镇定,不让内心的欢喜表达在脸上。

「哦,那你做吧,有不会的地方可以问我。」我寒暄了一句,转了一圈觉得 和秦树呆在一起更无聊,就回到了客厅,秦树也没有应答,继续低头做他的功课。

姐姐去卫生间洗漱了,客厅里只有妈妈自己在沙发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 虽然盯着电视屏幕,心思却没在电视上,完全没有注意到回到客厅的我。刚才和 姐姐的对话又让我感觉欲火焚身,我看了眼卫生间,姐姐每次洗漱都要将近一个 小时的时间。

我来到姐姐的房间打开电脑,登陆那个网站,输入账号和密码,找到我存着 的书籤,让我兴奋不已的是又有了更新,更新时间显示的是今天。我大略扫了一 眼,篇幅很长,可我去并没找到刘安说的那些作者在学校和厕所里肏干他姨妈的 标题,那小子一定是看走眼了忽悠我呢,我心里问候了一遍刘安的家人,开始仔 细读起了内容。

「终于实现了骚姨妈和美女教师的双飞,虽然只进行了简单的口交,但是姨 妈和美女教师两个人能同时为我舔肉棒,也是一个不小的进步。我越来越发现骚 姨妈带给我的惊喜,像姨妈这个年纪的女人水量都是很大的,我却没有想到姨妈 不仅水量大,而且还能潮吹,真是个极品的骚货。我用手只弄了几下姨妈的淫水 就喷了出来,持续了半分钟左右,把裤子都打湿了,就如同尿了一样。

令我感到惊讶的是,姨妈的美肉居然连女人的心都能俘获,我要求美女教师 抚摸姨妈的身体时,明显感觉到了美女教师的喜欢,我又想到了一个以后调教姨 妈的新方法。接下来的路段,我还对姨妈进行了简单的暴露,可惜并没有车经过, 来欣赏一下姨妈淫荡的肉臀伸出车外的样子。到家的时候,姨妈当着表弟面把我 射在她嘴里的精液嚥了下去,看着姨妈吞嚥的动作,我刚刚射过的肉棒马上又硬 了。」

「表弟出门了,家里没人,姨妈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又被我干了一回。我用抱 着小女孩撒尿的姿势分开姨妈的美腿站在窗口,将我的肉棒一次又一次插入姨妈 蜜穴的画面透过玻璃窗直播到外面,姨妈的这身媚肉已经被我肏出了骚劲,只是 简单的暴露,姨妈的身体反应剧烈,蜜穴内柔嫩的璧肉不断包裹着我的肉棒痉挛 蠕动,大量的淫水从我和姨妈的交合处涌出。

我感受到每次肉棒捅入姨妈的蜜穴深处,龟头戳顶到子宫颈口。找个合适的 机会,我再用力一点,插入到子宫里,骚姨妈肯定会更疯狂。我就这样抱着用力 的插干了几下,在一次猛插之后将肉棒抽离时,骚姨妈下体敏感的美肉竟然哆嗦 着失禁了,我得意的抱着姨妈把尿,看着淡黄色的尿液将面前的玻璃打湿,我心 想以后一定要多试几次。」

「在厨房正干得兴起时,客厅的电话铃响了。我当即抱着姨妈从厨房干到客 厅。在姨妈接电话的过程中我更加用力的做着活塞运动,看着姨妈一面或捂嘴、 或咬着嘴唇避免自己发出呻吟,一面还不得不对着电话应答的样子,我故意每次 插入都直至骚姨妈的阴道深处,姨妈几次低声的告饶哀求我都置之不理,反而干 得姨妈发出娇吟,虽然姨妈勉强忍住,可一声声淫浪的媚声还是从骚姨妈的喉咙 里传出。通完电话,伴随着姨妈泄出的湿热阴精又一次浇灌在我的龟头,我和骚 姨妈一同达到了高潮。」

「高潮过后,姨妈瘫软在沙发上气若游丝,胸前饱满的乳肉一起一伏,挺立 的乳头宣告着骚姨妈仍旧处于勃发的肉欲之中。姨妈全身美肉被汗水浸得油腻腻 的,一双美腿随意的分开,高潮的余韵使得姨妈的大腿根部和屁股肉还在微微发 抖,嫩白的大腿肉之间,两片阴唇也随着姨妈的呼吸一张一合的蠕动,每动一下 都会带出一股淫水和精液混合在一起的奶白色浆液。

淫靡的场景让我的大肉棒马上又恢复到战斗状态,想要把骚姨妈再好好的蹂 躏一番。忽然想起那么简单的暴露就引起姨妈如此反应,一个新鲜的玩法出现在 我的思想中。我把厨房和客厅清理乾净,然后用湿毛巾开始擦拭姨妈的身体。当 我裹着毛巾的手指触碰到姨妈最敏感的区域时,姨妈发出细微的呻吟。

我将姨妈的身体翻过来,用手拍了拍她紧绷的屁股示意姨妈将蜜穴放松,姨 妈听话的放松自己下体接受我的服务。可能感到有异物塞进了自己的阴道,强烈 的生理反应使姨妈忽然又夹紧了本来分开的淫唇,我不由得感叹姨妈蜜穴的有力, 把我的手指连同深入姨妈阴道的毛巾一起被夹住了。

我故意说出挑逗、羞辱的话来刺激姨妈,还没等姨妈把反驳的话说出口,我 便又开始扣挖她的阴道,粗糙的毛巾不断摩擦着姨妈阴道内壁异常敏感的嫩肉, 使骚姨妈瞬间达到了高潮,我还发现此时的姨妈已经闭上眼睛,脸上充满了享受 的表情,骚姨妈已经越来越上瘾,是时候进行下一步调教了。扣挖了几下之后, 我停止了动作从姨妈的身体里退了出来,随着手指和毛巾的滑出,骚姨妈肉穴内 大量的淫水也涌了出来。从姨妈疑惑和饥渴的眼神中,我看出她的欲火再一次被 我点燃。

把沙发上的污渍也都清理完毕后,我提议出去走走,姨妈不同意,但看到我 虎视眈眈的眼神,从放学到现在连续几次的高潮,如此持续的性爱是现在的姨妈 体力所不能承受的。害怕我再继续干她,姨妈同意了我的提议。我还进一步要求 姨妈出门的衣着要听从我的安排,姨妈也勉强答应。

我拿着那件蹂躏得有些褶皱,上面还沾满着骚姨妈淫水的有些潮乎乎的睡裙 让姨妈穿上,并且不允许姨妈穿内衣。姨妈当然不同意,我便一把将姨妈这身美 肉扛在肩上,径直走到了门外,反手关上了门。姨妈被吓得花容失色,不断的挣 扎叫喊,待发现已经身处楼道时姨妈的声音戛然而止。

我放下姨妈自顾自的向楼下走去,现在的情况完全在我掌控中,姨妈单薄的 睡裙里面一丝不挂,连唯一的开门钥匙都在我手里,为了不让邻居见到自己的难 堪,姨妈肯定会顺从的跟着我走。

和我料定的一样,只下了几个台阶姨妈就跟了上来。我对姨妈在耳边细声的 哀求充耳不闻,姨妈就像第一次出门的小女生一样战战兢兢的跟在我后面,遗憾 的是在楼道和小区里并没有遇到熟悉的邻居。外面的天色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小 区里纳凉的人不是很多了,姨妈过于清凉的着装并没有引起别人的注意。如果不 是距离很近的情况下,外人更无从知晓姨妈身上那单薄布料遮挡下是一丝不挂的 胴体。

夜风似乎有意的一次次钻入姨妈的裙摆,想要掀起碍事的睡裙,让姨妈白嫩 的美肉曝光在众目睽睽之下。姨妈一只手拉着我,另一只手不得不前后压着裙子 防止自己走光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我领着姨妈来到小区旁边的公园,这个时间 段公园里的人也都是一些散布在各个隐晦的角落谈情说爱的情侣了。

我找到一个背人的假山后面,一只手拉过姨妈抱在怀里,另一只手伸进睡裙 抓揉姨妈肉弹的臀瓣。姨妈被我的动作吓得惊慌失措张嘴想要拒绝,我趁机吻上 姨妈的嘴唇,舌尖直接伸入姨妈的小嘴之中与她的小香舌纠缠在一起。很快,我 几近粗暴的动作就弄得骚姨妈鼻息凝重、娇喘连连,浑身酥软的任由我摆布。

我把姨妈的裙摆整个撩起到腰的位置,让她的下体整个暴露在外面,手掌伸 到姨妈的阴部一摸才发现,骚姨妈的蜜穴早就淫水汩汩,淫液顺着姨妈的两腿美 腿内侧已流到脚踝,或许一直滴滴答答的散落在我们来时的路上。

我抬起姨妈的一条美腿,掏出肉棒对准姨妈湿漉漉的肉穴,一下子捅了进去。 姨妈一声娇吟,站着的另一条腿一阵哆嗦就要瘫软下去,却被我用力扶着她的屁 股提起。骚姨妈努力分开被我湿吻的嘴唇,低声哀求不要,连续的高潮已经让她 受不了了,可我连续的猛抽猛送,插得姨妈的话语支离破碎。

我低声的问姨妈在这里被我干刺不刺激,喜不喜欢,只要姨妈不回答我的肉 棒就使劲深入几下,直到姨妈点头承认喜欢和刺激为止。尤其是当我和姨妈都听 到假山的另一侧有对情侣发现了我们正在上演活春宫而品头论足时,强烈的刺激 竟然让姨妈瞬间又达到了高潮。

我趁机狠插了几下抽出肉棒时,姨妈的下体一边剧烈的抽搐,一边喷涌出大 量不知是尿液还是淫水的液体,持续了大约半分钟的时间。姨妈一只手紧紧的抓 着我的肩膀,努力不让自己发出浪叫,只是在喉咙里发出「呵、呵」的气喘,嘴 角流出一丝晶莹的口水。

我发现假山那边的情侣似乎争吵了起来,仔细一听原来是男的想要继续看看 方才二人讨论的这个淫荡下贱的女人什么模样,可女的坚持要走,后来硬是把男 的拉走了。我无心管他们,因为现在我的骚姨妈已经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还 是赶快回家吧。于是回去的路上,我将姨妈横抱起来,姨妈娇羞的颔首在我的怀 里。」

文章的最后,作者总结到「姨妈这个年纪却缺少性爱滋润、尤其是很少体会 到高潮的女人,情欲越是相交叠加,就越是会渴望大肉棒的抚慰。如果有机会体 验到了大肉棒的充实和猛烈,随着被干次数的增多就会越来越骚,最后沉溺在性 欲中不能自拔,每天都离不开男人……」

姐姐的声音从客厅传来,吓得我连忙关掉网页,以最快的速度清理了一遍上 网痕迹。待这些做完,我才发现是姐姐叫客厅里的妈妈去帮忙,原本一身的燥热 难耐耐顷刻间被冷汗淹没,本来昂首挺胸的小弟弟也软了下去。

我靠,不会弄出什么病根来吧?

我暗自叫苦,又将网站打开,把后面的几行字看完,回覆了一句「力挺楼主, 期待更新!」

我把「善后工作」又做了一遍,回到了客厅。

妈妈和姐姐都在卫生间里闲聊着什么,不时传出姐姐说话的声音。我坐在沙 发上拿着遥控器不断的切换着电视频道,头脑中不断幻想着小说里那个姨妈被干 的场面。慢慢的我的小弟弟又有了感觉,看来没毛病了,我深感欣慰,不过随之 而来的就又是被欲火灼烧的饥渴。我感觉现在最适合我的事情就是等下洗漱然后 早早睡觉。

煎熬了一个小时,我终于躺在舒适的床上,旁边的秦树早就鼾声大作,我斜 着眼睛看了他一眼,想起一句经典台词「没心没肺的人,睡眠质量都高。」我翻 过身,闭上眼睛回想着在新玉街和小静的约会,当她看到我拿出手链时吃惊的眼 神和与我拥吻的美好瞬间,嘴角一直都泛出甜蜜的笑容。

可慢慢的,我的思想却转移到了博客里更新的那篇文章,我忽然想起作者说 在小区旁边花园的假山后面和姨妈做爱时被人发现了,而睡觉前姐姐跟我的谈话 也正好说到和男朋友一起在花园里听到了有人在假山后面做爱。难道姐姐遇到的 就是文章的作者和他的骚姨妈?按照这个推理也就是说作者和他的姨妈是和我住 在一个小区的,这也太巧合了吧?

我的睡意荡然无存,回想博客里的内容,又燃起熊熊的欲望。我不由自主的 联想到妈妈和秦树,那种可怕的念头又出现在我的头脑中。可我侧身看到秦树张 着嘴、略显痴傻的睡姿,鄙夷的瞪了他一眼又转回身来,就这幅德行,妈妈也会 看上他?打死我都不会信!那又会是小区里的谁呢?

我把小区里面见过的长得还算有姿色的女人回顾了一圈,并没发现有哪个是 博客里所写的那么淫荡风骚,且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在兼具妩媚和高雅的气质上能 比得过妈妈,论美貌和身段就更不用说了。我转念又一想,这种巧合的真实性实 在值得商榷,没准就是文章的作者凭空臆断出来的,哪个女人会不知廉耻的同意 在人来人往的公园里做爱呢?

我摇了摇头,不再去猜测博客作者和他姨妈的身份,管他是谁呢,只要他持 续更新,我看着爽就行了。想到接下来四天的假期以及不远的国庆长假,我又有 机会能和小静在一起,我闭上眼睛,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三十)

一觉醒来,发现秦树不在旁边,我心里窃喜,正打算睡个懒觉,姐姐和妈妈 的说话声适宜的传进我的耳朵,我闭着眼睛听,原来是姐姐要叫我起来陪她一起 出去跑步,而妈妈则是劝阻姐姐说难得假期,让我多睡一会,我最可爱的妈妈!

姐姐说不动妈妈,无奈只好拉着秦树出门锻炼去了。

我喜滋滋的继续梦我的周公。

「小西,你个猪头,怎么还睡?妈你别拦着,不看看这都几点了?」不知过 了多久,姐姐一声凄厉的叫喊吓得我一个激灵从床上弹了起来。

「姐,世界末日了咋的?值得你这么大呼小叫的?」我揉着惺忪的睡眼,开 门来到客厅。

「世界末日到不能,可你要再窝在床上,你的末日就快来了!」姐姐瞪着眼 睛对我吼道。

「有那么严重么?几点了?我勒个去!」我抬头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发现居 然已经9:40了,我居然睡了这么久。

「刚才老爸来电话说,一会就到家了,看我怎么参你一本!」姐姐继续挖苦 我。

「什么?老爸一会回来?真的假的?不是说下午么?」我有些疑惑的看向正 在为我准备早饭的妈妈。

「嗯,是的,快来吃饭吧小西,不然一会可就危险喽!」妈妈似笑非笑的提 醒我。

两个美女在我面前一唱一和,我不得不相信,连忙风卷残云般的洗漱、吃早 饭、叠被子。半个小时的时间,将这些全部完成的我,连自己都佩服自己。待把 所有事情都做完后,我得意的向一脸吃惊表情的姐姐摆了个胜利的手势,一屁股 坐在沙发上。这时我才注意到旁边的秦树一直在揉着右脚踝,还不时跺跺脚,一 脸痛苦的样子。

「好些了没,秦树?还疼么?」妈妈边说拿着红药喷剂递给秦树。

「好多了,就是扭了一下,不碍事的,纪姨。」秦树接过药剂,可从他的脸 上可以看出分明疼的厉害。

「秦……表哥怎么了?」我问姐姐。

「没,是我自己不小心扭到了脚!」秦树抢着回答。

「哪里是不小心,分明就是你逞能,我都告诉了你锻炼是持续的一个过程, 你就是不听,非要玩那些高难的动作,还跑酷呢,你看,扭着脚了吧?」姐姐连 珠炮似的把秦树反驳得不再说话。

「小琪,秦树都伤了,你是做姐姐的,少说两句吧。」妈妈在一旁轻声的替 秦树解围。我的心里却幸灾乐祸起来,活该,怎么不把脚给你扭断了

听到妈妈说话了,姐姐不再言语,对着我撇了撇嘴,转身正要回房间时,却 被妈妈叫住了。

「小琪,你去换下衣服,一会陪我去趟菜市场!」

「妈你平时不都叫小西去的么?再说我一个女孩子也拿不了多少东西啊!」

姐姐心里暗暗叫苦,极力替自己辩解。

「就你还女孩子呐,女汉子还差不多!」我听到姐姐也要拉着我,连忙对她 进行攻击。

「滚蛋,怜香惜玉都不懂,就这样还交女朋友呢!」

「秦树扭了脚,行动不方便,小西在家可以照顾一下。」妈妈柔声的解释。

「他一个傻小子,自己都照顾不好,还照顾别人呢,妈还是我在家里照顾表 弟吧,女生怎么说也比男生心细不是?」姐姐巧妙的周旋,间接挤兑了我。

「什么傻小子,咱是翩翩少年好不好?照顾人这方面我肯定比你强……」我 赶忙说道。

「纪姨,我没事的,让表姐和表弟都陪你去吧,我一个人在家就好了,再说 只是出去买菜,一会就回来了。」看到我和姐姐争辩得面红耳赤,秦树打了个圆 场。

「赞成!」我和姐姐异口同声的说道,秦树这句话可是说到我心里去了,脚 没白扭啊,至少脑袋扭转轴了。

「那……好吧,你们两个去换下衣服,我们一起去,秦树一个人在家,我们 快去快回。」妈妈看了眼秦树,转回头对我和姐姐说道。

我和姐姐互相做了个鬼脸,回到各自房间去换衣服,妈妈也回去了自己的房 间。待我换好衣服来到客厅,妈妈和姐姐已经换好了衣服等着我了,姐姐是一身 休闲的打扮,粉色的运动服加白色运动鞋,没有化妆,头发简单的绑成马尾辫, 看上去活力四射;妈妈则穿着一件无袖黑色连衣裙,裙子是爸爸在国外出差时买 给妈妈的礼物,典雅时尚的款式、紧身修身的风格将妈妈娇美的身材体现得淋漓 尽致。

尤其是妈妈还穿了一条肉色的丝袜,搭配裙子将一双美腿衬托得更加纤细修 长。因为裙子的下摆只到沿膝盖向上的二十公分,妈妈总是嫌裙子太短,我也只 是在爸爸刚拿回来时见妈妈穿过一次。虽然全家人都说这条裙子特别适合妈妈, 但妈妈始终都没有穿出去过。今天怎么太阳从西边升起来了?

「妈……妈妈,只是……去买个菜而已,用不着这么夸张吧?」姐姐的穿着 很正常,妈妈的这身倒令我眼前一亮,心里暗暗讚了一声。家里的两个美女同时 站在我面前,我的眼神都不知道该落在谁身上。

「怎么?不……好看?」妈妈美艳的脸庞泛起红晕,轻声问道。

「谁说不好看?我发现我跟咱妈就不是一个等级的,这条裙子妈你早就该穿 了,一会出去别人看了肯定会说咱俩是姐妹花,绝对不会看出是母女!」姐姐快 言快语的抢着鼓励妈妈。

「我……我想给你爸爸个惊喜,怕一会临时换衣服来不及,你爸爸一直说我 穿这裙子好看,可……会不会太短了?」妈妈有些害羞的低头抚摸着裙摆。

「怎么会,再说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老妈?我们美女的魅力就是要释放出来 让别人羡慕的,秦树,你说表姐说的对不?」姐姐忽然转回头问了秦树一句。

「哦?哦,对,对!」一直揉着脚踝的秦树根本没听清姐姐说的话,只是抬 头木讷的应答了一句,就又低头抹药去了。这个木头桩子,连美女近在眼前都不 知道欣赏,就这样也能将苏老师收服?我不禁对自己之前的想法感到质疑。

「小西觉得呢?」妈妈柔声的问我。

「很漂亮!」我肯定的点了点头。的确,妈妈和姐姐的身上体现着两种不同 女性的美,姐姐青春靓丽,全身充满活力的气息;妈妈则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成 熟女性独有的韵味,身上的这条连衣裙让妈妈在优雅妩媚的气质中又多出一丝俏 皮,如果两个人同时走在街上,回头率会超过百分之二百。

「那好了,我们走吧。」得到了我们一致的肯定,妈妈的俏脸上泛出一抹淡 淡的笑容。

「秦……秦树,你一个人在家……没事吧?」妈妈似乎还沉浸在刚才我们对 她的讚美之中,说话还有些不连贯,看来妈妈现在已经不习惯跟秦树说话,或者 懒得跟他对话了。

「没事的,纪姨,你们去吧,不用担心我。」秦树气定神闲的回答。

我和妈妈、姐姐一边说笑一边走下楼,期间我和姐姐一个劲的猜想爸爸看到 妈妈穿着这条裙子时的表情,逗得妈妈毫无还嘴之力,又着急又害羞,脸红得像 只熟透的苹果,可爱至极。

「哎呀……」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妈妈突然一拍脑门,原地站定。

「怎么了妈?」我和姐姐被妈妈的一声惊呼吓了一跳,疑惑的看向妈妈。

「你看你们一个劲的说笑,害的我把钱包忘在家里了!」妈妈边说变习惯性 的摸向口袋的位置,可妈妈今天穿的是裙子,怎么会有口袋。因为是出来买菜, 我和姐姐身上也没带多少钱,零钱加在一起还不到50元。

「小西……」妈妈看向我。

「嗯?」我哭丧着脸回应,猜到妈妈一定是要我回去取了。

「算了,还是我自己回去吧,你们两个先往菜市场的方向走,一会我去找你 们,我和小琪电话联系。」说完,妈妈扭头回家了。

妈妈这么安排也对,我没有电话,如果我去取钱包,妈妈和姐姐就要在这等 着;我和姐姐并不知道妈妈的钱包放在哪里,所以我和姐姐回去都会耽误时间, 于是我和姐姐慢慢悠悠的向菜市场方向走去。

由于穿着高跟鞋,妈妈心里着急却走不了太快,当爬上楼梯开门走进客厅时, 妈妈已经有些气喘了。

「纪姨怎么回来了?」秦树的声音让妈妈一惊,这才想起家里只有秦树一个 人,妈妈回来无疑与秦树又单独共处一室了。

「没……我……钱包……忘了拿……回来取……」

看到秦树盯着自己的眼神,妈妈的内心莫名的一阵慌乱,语无伦次的回答完, 快步走进自己的房间。一边在衣柜中翻找着钱包,妈妈的脑海里却出现了一幕幕 昨天在厨房、客厅和公园里被秦树干到淫叫着高潮失禁的画面,回想自己当时种 种淫荡的样子,妈妈的脸颊一点点发烫,呼吸也急促起来。感觉到下身已被淫水 打湿的内裤贴在皮肤上传来的丝丝凉意,妈妈不禁懊恼自己的身体变得如此敏感, 连回想这些片段都使自己性欲勃发。

妈妈使劲摇了摇头,努力将头脑中那些淫荡的画面抹去,抓起钱包想要离开 房间,却在来开门时惊觉被秦树堵在了门口,秦树慢慢的脱掉裤子,那条把妈妈 干得高潮迭起的大肉棒此刻正昂首挺胸的对着面前已经动情的美妇人。妈妈短暂 的理智被性欲沖垮,一下子懵在了门口,眼睛盯着这条青筋暴露的大家伙,脑海 中全是自己被它干得淫叫连连,对它爱不释手的场景。

「纪姨穿的这么漂亮,害得我不知不觉就硬了,纪姨帮我弄出来吧!」秦树 边说边把妈妈拉向自己,拿起妈妈的一只手握住自己的肉棒上下套弄起来。

「嗯,秦……秦树,不要……这样……小西他们……还在楼下……」嘴上拒 绝,妈妈却顺从了秦树的动作。

「可是我的肉棒还硬着,憋着会很难受的!」秦树脸上出现一抹邪恶的笑容

「嗯……」妈妈的俏脸更烫了。

「纪姨想让我快点射出来?」

「嗯……」妈妈的声音几不可闻。

「那纪姨应该知道怎么做吧?」秦树说着把手指伸进了妈妈的小嘴,指尖拨 弄妈妈的香舌。

「嗯……唔……不……唔……不要……」妈妈吃惊的睁大美眸对上秦树霸道 的眼神,回答变成了含糊不清的呜咽。

秦树另一只手拍了拍妈妈的肩膀,妈妈听话的蹲下身子,两手始终都握着秦 树的阳具。

「这么做能让秦树赶快射出来,我是不得已这么做的,才不会让小西和小琪 等得太久发现破绽。」这样想着,妈妈吐出秦树的手指,张开小嘴毫不犹豫的将 面前的大肉棒包裹入口中。

为了让秦树快点射精,妈妈卖力的吸吮着肉棒,舌尖在卵蛋和龟头之间循环 往复的舔舐。几次妈妈想要把秦树的肉棒整根含在嘴里,却惊奇的发现秦树的肉 棒又变大了,龟头顶到了妈妈嗓子眼,肉棒在妈妈的嘴外面还露出一截,害的妈 妈几次都被呛得咳嗽连连、乾呕不止。一股一股粘稠的唾液从妈妈的嘴里涌出, 有的挂在肉棒和妈妈的嘴唇之间,有的顺着妈妈的嘴角拉得很长滴落在地面。

看着妈妈不知不觉又陷入了淫靡至极的境地,秦树坏笑着拉开妈妈裙子后面 的拉链,手指勾住内衣的带子一下下的挑开。

「纪姨真是越来越骚了,只要有大肉棒其他什么事都想不起来!」看到妈妈 乖巧的任由秦树将她的内衣从美乳上抽离,秦树得意的拿着妈妈的胸罩观赏起来, 「这胸罩实在是太保守了,以后一定要让姨妈换成性感的才好看。纪姨真没用, 一会表弟和表姐都等急了。」把胸罩却扔在了一边,秦树低头看了看在「哧溜、 哧溜」的声响中忘我吞嚥着肉棒的妈妈,故意说出羞辱的话提醒妈妈现在的处境。

「唔……」听到秦树的说话,妈妈才想起我和姐姐还在等着她,可眼前的肉 棒还没有射,妈妈一时不知所措的僵在那里。

「我还没射出来呢,纪姨想偷懒么?」看到妈妈的小嘴不再动作,秦树挺动 着大肉棒对着妈妈的小嘴抽插了几下,却在妈妈犹豫着想要继续吞进去时拔出了 肉棒。

「算了,纪姨是想让表弟和表姐上楼来看到你现在的样子对吧?」秦树用手 抬起妈妈的俏脸。

「不……不是的……求你……不要这样对我……」听到秦树的说话妈妈的脸 上充满了惊恐的表情,生怕秦树的说法会变为现实。

「不是?我敢肯定纪姨的内裤都被你的骚水浸透了,对不对?」秦树捏住妈 妈两只硬挺的乳头揉搓着轻轻上提,妈妈一时吃痛,身体也跟着站了起来,被秦 树解开的裙子滑落到腰间。

「嗯……轻点……唔……没……才没有……」妈妈害羞的表情出卖了自己。

「是么?我来看看。」秦树将手伸进裙摆拉住妈妈的内裤边缘。

「不要……」妈妈下意识抓住秦树的双手拒绝。

「想让我现在干你么?还是当着表弟和表姐的面干你?」

「不……不要……求你……」秦树的威胁使妈妈松开双手,裆部完全湿润的 内裤被拉了下来,一丝淫液还挂在妈妈的阴部与内裤之间。

「还说没有,纪姨不乖哦,这样子出门会着凉的。」秦树将妈妈的内裤连同 丝袜都脱掉扔在一旁。

「不要……秦树……小……小西他们还在等着……」妈妈全身的美肉发出轻 微的颤抖,下体分泌的淫水更多,一小股沿着并紧的美腿内侧缓缓的流了下来。

「又要被干了么?」妈妈紧张的闭着双眼,内心虽然害怕却也期待着秦树下 一步的动作,大肉棒将自己的蜜穴再一次贯穿。不想秦树却把妈妈的裙子重新穿 好。

「真是骚姨妈,就这么想被我干是不是?表弟和表姐还在楼下等着呢!」秦 树伸进裙子里的手抓揉着妈妈滑嫩肥美的臀肉,继而拍了两下提醒妈妈。

「嗯?」妈妈的内心不禁有些失落,怀疑的看向秦树。

「都耽搁这么久了,难道姨妈真想让表弟和表姐回来找你?」

「没……不……不是的……」秦树的话让妈妈燃起的欲火慢慢熄灭。

「好了,纪姨去找表弟和表姐吧,他们一定等急了。」秦树忽然凑到妈妈的 耳边哈着热气说道。

「啊……不要……啊……」以为秦树又要有什么动作,妈妈连忙从秦树的侧 面穿过,向进户门的方向走了几步。挺立的乳头与裙子直接摩擦的触感使妈妈惊 觉自己裙子里面已是真空状态,湿润的下体也觉出丝丝凉意。

「怎么了姨妈?」秦树玩味的声音响起。

「我……你……能把我的内衣裤还给我么?这裙子……太短了……」妈妈娇 羞的咬着嘴唇。

「没事的,昨天晚上不也是这样出去的么?纪姨快走吧,不然表弟他们该着 急了。」秦树一瘸一拐的走到妈妈身旁,说话的同时将妈妈慢慢推到了门口。

「可是……我……怎么见人……」妈妈低声哀求。

「纪姨难道忘了昨晚的刺激了?」

「可……现在是白天……」

「白天更刺激,纪姨尝试下就知道了。」

妈妈还想扭捏着拒绝,但看到秦树霸气而坚决的眼神,余下的话就没说出口。

「好吧,就这一次,最后答应他一次。」想到这,妈妈走出了门。

我和姐姐边走边相互挖苦、调侃,走到菜市场门口时,见妈妈还没有赶来, 便继续我们的唇枪舌剑,直到看见妈妈靓丽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的视线,我和姐姐 也忘记等了多久,和妈妈一起进了菜市场。

果不其然,跟两个美女出来买东西,我注定是苦力的份,妈妈购买的各种食 材都落在我的手上。看到我手里的塑料袋一个个的增加,姐姐还一个劲的在旁边 阴阳怪气的给我加油、夸我不仅身强力壮还能帮老妈分担家务。「当我不知道你 的险恶用心么?切!」当然这些我只能在心里说说。

在满是卖菜大妈和搬运工大叔的菜市场里,妈妈和姐姐的出现绝对是一道惹 人眼球的迷人风景线,路过的地方无不惹得男人侧目、女人嫉妒,我也慢慢的找 到了一丝乐趣。与美女同行,偶尔还能全方位的欣赏,实在让我的虚荣心得到了 满足。

不过我发现妈妈对于这条没怎么穿过的裙子似乎有些不自然,走一段路都要 停下来拽拽摆动的裙角,然后环顾四周有没有人注意到她。尤其是通过人相对拥 挤的地方时,妈妈都要两手按着裙子快速通过。

买海鲜的时候,平日里总要蹲下来仔细挑选的妈妈居然让我和姐姐帮忙挑选。 而走路时,妈妈也是并紧双腿,走着淑女的小碎步,完全没有了作为教师时的泰 然自若、闲庭信步。看来妈妈还是不太习惯这么短的裙子。

我们买完东西回到家里时,已经十一点半了。打开门,爸爸依旧爽朗的笑声 传进我们的耳朵,原来老爸都到家了。看到我们回来,爸爸一个箭步沖上将妈妈 横抱起来,弄得站在后面的我和姐姐很是尴尬。

「啊……别……放我下来……孩子们在呢……」被爸爸抱着原地转了一圈后, 妈妈轻声的责怪着,挣脱了爸爸的怀抱。

「哦,嘿嘿,老婆越来越漂亮,情不自禁嘛!」看到站在妈妈身后的我和姐 姐,爸爸有些不好意思的傻笑。「我早就说这条裙子特别适合老婆你,你总是不 肯穿,今天怎么?」爸爸被勾了魂似的盯着眼前这个让他深爱的可人儿。

「我……」爸爸的讚美让妈妈羞涩的低下头,红透的俏脸娇艳如花。

「哎呀老爸,你真没有生活情趣,妈穿成这样是为了给你个惊喜!」姐姐在 后面抢着插了句嘴。

「老爸,快让我们进去吧,我都快累死了。」我跟着抱怨。

「是啊姨夫,让表弟和表姐进来吧,别都站在门口啊。」秦树的声音从客厅 传来。

「对对对,进屋来。」一家四口说笑着进了客厅,我把手里的东西放下,长 舒一口气,「负重训练」终于结束了。我和姐姐拉过老爸开始打听他这次出门所 遇见的奇闻怪事,有没有给我们带礼物等等,可爸爸的眼神始终停留在妈妈身上, 有一句没一句的应付着我和姐姐。看到爸爸被我们缠着,害怕被我们看破裙子里 面的妈妈起身要去换衣服。

「纪姨要去换衣服么?这么漂亮的衣服才穿了这么一会就要换掉啊?」秦树 的话提醒爸爸将妈妈拦了下来,我和姐姐的目光也都转移到了妈妈身上。

妈妈感觉更加难堪了,秦树说的没错,从被脱掉内衣出门到现在,这种在光 天化日之下裸露的感觉比上次夜晚在公园还要刺激得多。在外面的时候,妈妈疑 神疑鬼,老是觉得有人在看她,所以四下张望。真空的下体凉飕飕的,风吹进来 使妈妈的身体更敏感,吹得妈妈的阴毛来回飘动,彷彿有人拿着羽毛挑逗妈妈一 样,蜜穴很快被淫液弄得湿润,害怕淫液顺着美腿流下的妈妈不得不夹紧了双腿 走路。

与在外面不同的是,现在的妈妈真真切切的被我们围观,连遮挡的动作都不 能做。紧张和害怕穿帮的感觉反而给妈妈带来的更大的刺激,妈妈感觉蜜穴内璧 肉蠕动的频率不断增加,连娇嫩的菊花屁眼也跟着一下下收缩,涌出的淫液汇聚 成一小股顺着妈妈的美腿内侧缓缓下流。妈妈裸露在外面的美腿紧张得微微发抖, 包裹着饱满乳肉的布料上已经凸显出乳头的轮廓。这一切完全被微笑着的秦树看 在眼里。

「老婆,这件衣服穿在你身上太漂亮了,以后答应我多穿给我们看看好不好?」 妈妈扭捏的被爸爸拉着在我们面前学模特样子走几个来回后,爸爸由衷的讚美。

「是啊,老妈以后你要是经常穿成这种风格去上课,我敢保证不会有一个学 生溜号,但女生就不保准了!」老爸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

「你们两个大男人能不能收敛一点,这么奉承老妈,就为了让老妈大展厨艺 么?」姐姐的话明显带着酸味。

「纪姨穿着这件衣服确实很迷人,你说呢,纪姨?」秦树坐在旁边一直都没 参与我们的对话,只是偶尔附和着笑笑,可这句却让我感到有些不对劲,却又想 不出是哪里不对劲。

「嗯……还……还好……该……做饭了,我……我去换衣服。」看到沙发上 的四个人的目光顺着秦树的话题又同时回到了自己身上,妈妈有些支吾的回答。

「哈哈哈,老婆让我们说的不好意思了。」爸爸的话算是替妈妈解了围,却 也让妈妈羞得快步走进卧室。

我和姐姐继续缠着爸爸聊天,秦树坐在旁边一声不吭的当着听众,我也只当 他不存在。换好衣服的妈妈拿着买来的食材直接进了厨房,不到2 个小时的时间, 一顿丰盛的午餐摆上了餐桌,我们收住话题对着妈妈的手艺大快朵颐。

午饭后,爸爸、我和姐姐斗起了地主,秦树坐在我们旁边观战,妈妈也开始 收拾爸爸拿回来的行李和打扫房间,欢声笑语一直持续到晚上。若不是妈妈以爸 爸刚到家需要休息的理由驱散了我和姐姐,没准我们会缠着爸爸一个通宵。

「好啦,你们的妈妈发话了,快去洗漱吧,这几天有的是时间聊天。」脸上 已有倦意的爸爸附和着妈妈。我和姐姐只好作罢。

「秦树的脚怎么了?」下午的时候秦树没怎么动,所以爸爸才发现秦树的脚 一瘸一拐的。

「哦,没事,早上出门的时候脚扭了一下,已经抹药了。」秦树轻描淡写的 说。

「养两天,然后活动活动就好了,你和小西这个年龄正是生龙活虎、血气方 刚的时候,我在你们这个年纪时也少不了磕磕碰碰。」爸爸拍了拍秦树的肩膀。

「嗯,知道了姨夫。」秦树笑了笑。

「好啦好啦,小琪回房间了,小西在洗漱呢,你也一起去。」妈妈在一旁轻 声的催促。

「遵命,老婆大人!」爸爸装模作样的回答后,走进了卫生间。

「秦树,你也……」妈妈转回身想要告诉秦树早点休息,转回身发现秦树不 知何时已站在自己近前,妈妈接下来的话被硬生生的截断本能的想向后退,却被 秦树一把拉在怀里。

「嗯……不要……家里人都在……」妈妈惊恐的瞪大双眼,想要推开秦树却 发现根本使不出力气。

「纪姨的意思是说家里人不在的话我就可以随便操你了么?」秦树的两手抚 摸上妈妈的屁股,隔着睡裙抓揉着妈妈极具弹性的臀肉。

「不……不是的……我……嗯……才没有……嗯……不要……」秦树粗俗的 语言配合娴熟的手法,使妈妈敏感的娇躯很快有了反应,阵阵酥麻的感觉传遍妈 妈全身,美肉瘫软在秦树怀里。

「纪姨还记得昨天在厨房答应我的事情么?」看到妈妈被自己挑逗得春情勃 发,秦树有意提醒着。

「嗯……什么……」只想到昨天在厨房里自己被秦树干到高潮失禁的淫荡模 样,妈妈一时羞得语塞,一双美目看着秦树,没有被性欲完全侵佔的大脑回想着 秦树对自己的要求。

「纪姨好好想想吧,表弟快出来了,我也去洗漱。」说完,秦树放开妈妈走 回我的房间。

妈妈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忽然失去的爱抚使刚刚燃起的欲火瞬间熄灭,妈妈 感觉内心深处像是有什么东西被抽离了一样。

卫生间里,爸爸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完毕,顾不得和我说话就回到了客厅。看 到坐在沙发上似乎想着什么的妈妈,蹑手蹑脚的走过去,一下把妈妈抱了起来。

「啊……老公……你……你干嘛?」妈妈被吓了一跳,回过神发现是爸爸, 口气中不禁有些埋怨。

「抱着我的老婆去睡觉啊。」爸爸嬉皮笑脸的回答。

「快放我下来,孩子们还没睡呢,看到了多不好?」

「那有什么?我抱自己老婆,白天当着孩子们的面不也抱过么!」说完,爸 爸抱着妈妈走进卧室,用脚把门关上后,将妈妈放到了床上。

嗅到爸爸身上散发的雄性气息,妈妈自然知道爸爸想要做什么,可妈妈也猛 然间想起了刚才秦树提醒的昨天在厨房里的要求是什么。一个是能将自己送至性 欲顶峰,让自己在刺激与激情中充分体验高潮的秦树;另一个是深爱着自己和家 庭,此时想要做爱的丈夫,两人之间的取舍一时让妈妈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不知 所措起来。

直到爸爸的手抚摸上妈妈饱满的乳房,才将妈妈从冥想中拉回到现实。

「老婆,你的咪咪怎么好像又发育了一样?越来越大了。」爸爸的抚摸使妈 妈方才被秦树撩拨到一半的敏感身体又有了回应,妈妈却深切的感到爸爸的手法 与秦树相比起来简直相差十万八千里。

「不要……」等爸爸将妈妈的衣服脱光,真实触摸到妈妈滑嫩的肌肤时,妈 妈忽然抓住了爸爸在自己身体上游走的手臂。

「怎么了,老婆?」妈妈的动作令爸爸愣住,温柔的问道。

「没……没什么,老公你……今天刚回来,太累了,我们……我们明天再做 ……好不好?」秦树的提醒回响在耳边,心虚的妈妈只好找个牵强的理由。

「原来老婆是心疼我,没事,能跟我的漂亮老婆在一起,还有什么累不累的?」 爸爸边说,也脱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翻身压在妈妈身上。

「啊……不要,老公……我……我今天……身体不舒服……不要做了……好 不好?」感觉爸爸下身勃起的肉棒硬硬的顶在小腹,情急之中的妈妈又说了一个 理由。

「啊?是么?老婆,你哪里不舒服?」听了妈妈这句话,爸爸顿时没有了兴 致,从妈妈诱人的胴体上下来,伸手摸了摸妈妈的额头,「是不是着凉了?还是 最近学校的教学任务重累着了吧?又或是哪个调皮捣蛋的学生把我的宝贝老婆给 惹生气了……」

爸爸连珠炮似的提问,却让妈妈心中的愧疚感一点点的加剧。眼前是深爱着 家庭、极力呵护自己的丈夫,自己却因为答应了秦树而不能尽到妻子的责任,望 着爸爸关切的样子,妈妈的内心陷入了迷茫。

「不能放任秦树一错再错了,为了幸福的家庭,为了一个爱我的丈夫和孩子, 我不能再答应,绝不能!」终于,为人妻和人母的妈妈还是纠结着做出了一个决 定。

「呵呵,我在逗你呢,傻瓜!」回过神看到爸爸焦急的表情,妈妈伸出玉指 在爸爸的额头上轻点一下,轻抿朱唇抛给爸爸一个调皮而又魅惑的眼神。

「老婆,你可吓死我了。」说完,爸爸重振雄风般再次压上妈妈的娇躯,双 脚分开妈妈的美腿。

「老公……等一下……啊……嗯……」

猴急的爸爸挺动下身插入了妈妈的身体,却没有在意妈妈的蜜穴早已泥泞不 堪。想挑逗一下自己老公的想法被爸爸一下下快速的动作弄得支离破碎,妈妈心 中不禁涌起一种莫名的失落。

感受着爸爸简单的抽插动作,妈妈的欲火再次被点燃,品嚐过大肉棒的蜜穴 虽然包裹着爸爸的生殖器,可那种被大肉棒贯穿充实的舒爽简直无法比拟,更不 用说被龟头一次次撞击子宫颈口时如同电击般的痉挛,彷彿肉棒每一次都插进自 己的心坎。

自己居然在和爸爸做爱时想到了秦树,内心竟然在两个男人之间权衡,让妈 妈感到无比吃惊。可无论妈妈心里怎么否认,都改变不了大肉棒带来的肉欲的满 足所导致天平失衡的现实……

「老公……等一下……再忍一会……啊……嗯……」爸爸越来越快的动作打 断了妈妈的想法,妈妈知道是爸爸要射精了,想要收缩下体让爸爸迟缓一会,还 没等自己动作发现爸爸就已经发泄了出来。

爸爸长出一口气,萎靡的阳具从妈妈的蜜穴中滑出,连带出一小股乳白色的 黏液。从妈妈的身体上离开,爸爸带着满意的笑容很快鼾声四起。躺在一旁的妈 妈,心中却叫苦不迭,刚刚被挑起的性欲没有从爸爸那里得到释放,蜜穴内强烈 的空虚感折磨着妈妈敏感的肉体。

妈妈感觉饱满的双乳胀得鼓鼓的,娇嫩的乳头与衣服轻轻摩擦都会令全身颤 抖不已。子宫在骨盆深处燃烧起来,美腿紧闭在一起不住的交错斯磨,饥渴的美 肉恨不得马上能有一根大肉棒来填满抚慰自己,妈妈的脑海中慢慢的闪现出自己 被干得淫水汩汩却依旧哀求秦树不要抽出肉棒的淫贱画面,更增加了妈妈内心和 肉体的空虚寂寞。

忍受着肉体和精神上的空虚带来的双重折磨,妈妈的玉手几次都想触摸自己 的美乳和下体以缓解性欲的煎熬,但残存的理智也将妈妈的冲动一次次打消于无 形。

「不行……这样下去……我会疯掉的……」

想到这里,妈妈起身打算到卫生间沖凉以浇灭炙热的性欲,才发现屁股下面 的睡裙已经被淫水浸透,一双美腿内侧滑腻腻的,床单也湿了好大一块。妈妈顾 不得擦拭,索性让淫液顺着美腿流下,勉强走到卫生间,在地上留下一个个淫水 的脚印。

沐浴后的清凉使妈妈恢复了一些往日的理性,看到床单上的水渍,又让妈妈 俏脸绯红,羞臊不已。重新躺回床上,妈妈努力不去回想自己和秦树那些淫荡的 片段,浑浑噩噩闭上眼睛,强迫自己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