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我的校花姐姐》106-112

fu44.com2014-08-23 15:39:27绝品邪少

  第106 章尾行,再见美女记者

  陈俊严对此自然是恼怒不已,于是便派人打听这女记者的身份,大概是想找到什么反制的办法。

  何明早料到有这样的结果,只是不知道那淡漠帝接下来会如果应付,他很有自知之明,以其自己这个毫无话语权的学生去毫无头绪的胡搞,还不如暂时等待一下结果。

  打听的结果让陈俊严彻底没了脾气,没那女记者竟然是土生土长的省城人士,出身于豪门,家族中有省级大佬坐镇,背景硬得很,实打实的名门望族。

  这下陈大市长果断的选择了撒手,因为这食品问题一时的记过可以弥补,要是得罪了上面的人,那以后的仕途基本上就算是毁了,孰重孰轻明眼人都明白。

  当然,虽然选择明哲保身,但也并不代表他会坐以待毙,于是一边要求那倒霉的台长要设法稳住那女记者,一边派人二十四小时保护那家伙的妻儿父母,绞尽脑汁的施展着「拖」字诀,力求能够拖到坐上市长的位置,到时候反正目的已经达到,最多就被记过而已。

  至于那美女记者会不会头脑发热将那东西提供给外地的电视台,这就不是他能预料也不是他能管的了,只能心里暗暗求神拜佛了。

  事实上,这事情的最直接关联者正是江州市的卫生局局长,淡漠帝的前妻,对于这点他肯定明白,不过自己都是泥菩萨过河了,怎么还会主动去趟浑水,看起来就知道他不是那种感情用事的人,再者现在已经离异的两人还有多深的感情,鬼才知道!

  上面这些都是何明从样父母的谈话中获得的内容,心中拔凉拔凉的,不过还是存在一丝侥幸,于是找机会询问那美艳的养母:「夏姨,苏书记知道吗,或许他会有办法的,毕竟他作为江州市的第一把手,上面追究起来也有一定的责任吧!」

  「到底是小孩子!」

  夏静美莞尔一笑,道:「市委书记可是和「上面‘是一家人,除非自己犯下无法隐瞒的大过,不然总会由下面的人出来承担!所以根本不用为这样的事情担心,再说只要事情不是闹得不可开交,在江州市这块地界他就是你所说的「上面’!」

  何明不懂官场潜规则,自然无法领悟养母的深层次意思,只认为是苏书记和上面关系很好,也没有深思什么!

  现在没了任何的希望寄托,何明知道只有自己亲自出马了,那淡漠帝显然已经没有了根治的招,就算他现在的办法管用,也拖不了多久,到时候王雨馨家一样得遭殃。

  何明准备亲自去会一会那女记者,淡漠帝怕,他可不怕,反正他又没有在政府任职。

  至于如何对付她,何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有先接触接触再说,大不了再找机会拍她的「果照」,虽然招是老旧了一点,但老话又说,招数不在旧,只怕你不受。

  一个女人,总不至于会像段峰那小子一样不在乎自己的清白吧,除非运气太烂,她也是一个限制级影片的演员!

  「凌芷!」

  这就是那美女记者的名字,何明自然是从那淡漠养父口中得知的,当时他脑袋中不由自主的浮现出「肤如凝脂」四个字,想起那天无意中双眼吃到的「冰淇淋」,心中隐隐暗笑道,这名字倒也十分符合她的条件。

  知道了名字,也知了工作地点,要找到她也不算不难,不过何明正在上课期间,也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利用,于是准备先找个人去探探。

  左思右想,也只有自己的保镖最为合适,反正现在也在学校,不需要保护,他闲着也没事干。

  何明播通了傅峰的号码,要求他到江州电视台去找那美女记者,然后告诉自己她的行踪。

  下午放学,乘坐出租车来到了江州电视台的办公大楼,在傅风的指引下,他很轻易的就找到了那美女记者。

  此时的她正坐在二楼的一间宽敞的办公室中,双眼盯着电脑,像周围许多同事一样,除了外貌出色,并没有其他的特点,谁也不会想到,就是这样一个大美人,竟会与黑帮有关系。

  她上身穿着一件洁白的女式衬衫,胸前两个宝贝鼓起极为惊人的弧度,因为天气的原因,纽扣解开三两个,露出一片雪。白的胸,脯,那深邃的沟壑即便隔着相当的距离,何明也能清晰的瞥见,他实在不知道在如此诱,惑的场面下,周围那些男性如何安静下来工作。

  至于下,面,何明的视线无法瞥见,不知道她穿了什么!

  想起那天的香艳场景,何明一时间有些浮想联翩起来,不知道这美女记者今天穿没穿内,衣!

  当然,这也让他迅速回忆起了自己当时的凄惨狼狈的摸样,一时间也是气不打一处来,暗自决定如果有机会,一定要报复,让她也五体投地爬在自己面前唱「征服」!

  因为知道明着来不起作用,所以何明不敢直接去接触,再加上这是公共场所,总是站在人家门前鬼鬼祟祟的打量,恐怕会让人误会,于是退到了一边的楼梯拐角处,暗中监视。

  而此时的傅风,已经被何明打发掉了,当然不是让他回去休息,而是远远的跟着保护。

  大概过了半个时辰,电视台似乎到了下班的时间,陆续有许多人开始离开,何明等得不耐烦之际,终于看到那美女记者走了出来,于是远远的跟了上去。

  今天的她下,面穿着条一步裙,贴身的布料将那浑,圆的翘。臀完全衬托了出来,形状如一个熟透的大蜜桃,让人忍不住想试一试手感,一双。长的玉,腿上任然没有任何的修饰,却依然那样美得炫目,光洁无瑕的肌,肤如她的名字一样「如凝似脂」,小巧的玉,足上穿着一双白色的高跟凉鞋,将一双美,腿修饰得越发笔直有力,本就高挑的身材显得那么的妖娆多姿。

  何明不敢靠得太近,总是间隔着一个楼梯的距离,紧盯看着那美女记者的背影,最后眼光的范围却急速缩小,盯在了那个随着走动而左右摇摆的蜜桃形丰臀上,心中的怒火似乎一下子转化成了欲,火,下,面迅速有了反应,幸好内,裤够紧,否则必定出洋相不可。

  何明跟着那美女记者下了楼,就见她往一边彩钢瓦搭成的停车棚走去,心中陡然一惊,自己就两只脚,如何能够跟踪,思考间灵光一闪,迅速朝着大街旁边奔去,然后拦下一辆的士,中途不忘瞄了几眼那女人,发现她进入了一辆红色的敞篷跑车里。

  何明叫出租车师傅稍等片刻,几分钟后,就见那辆跑车行了出来,于是赶忙叫司机跟了上去。

  出租车司机此时肯定十分疑惑,但他明白有些事情必须装做耳聋眼瞎,不该问的别问,于是也没有说什么,启动车子跟了上去。

  此时大概因为是下班时间,街道上的车辆很多,不过幸好那美女记者的车子十分的炫目,外表豪华,颜色也是那么的刺眼,倒也没有跟丢。

  大概足足追了半个时辰,已经基本上到了城区的边缘,才见那辆跑车进了路边的一道铁门里,里面上一间占地面积很大的独栋别墅!

  何明要求司机停下车,然后给了车费,站在门前向里面打量。

  只见那俩跑车进了别墅左下方的地下一层里,片刻后叫间那美女记者款款走了出来,想来那一定是地下停车场了。

  何明等了十来分钟,心中有些犹豫起来,他不知道自己是走还是留,要是留的话,又怕那美女记者今晚就不出门了,难道自己能等到明天?可是如果走的话,又怕错事了机会!

  思考了一会儿,何明还是决定留下来,现在不知道王雨馨爸爸食品厂的问题还能瞒多久,必须抓紧时间寻找每一个机会,不然等到事发,那时候后悔都来不及了。

  下定决心,何明就安静的等起来,中途不忘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大概一个时辰以后,他终于看见那美女记者再次走了出来。

  第107 章尾行,春景无限好

  美女记者此时已经换了一套装束,乌黑的秀发略卷,自然的垂下香肩,一条闪钻紧身裙紧紧的包裹着那峰峦起伏的娇躯,超低的V 领一如既往的露出大片雪,白嫩肌,两团玉,峰半露,肉肉雪,白丰,满,朝中间相互挤压,形成一条深邃的沟壑,诱,惑万千。

  相比弧度夸张的酥,胸,下面的小腰就显得不堪一握了,风吹欲折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担心是否能支撑上面那惊心动魄的「波涛」。

  而下面的裙摆一样短的出奇,甚至比之前的套装裙犹有过之,贴身的布料下,那浑圆的肥,臀曲线纤毫毕露,极具张力的向两边扩展,如一个巨大的蜜桃,呼之欲出!

  一双玉,腿一如既往的毫无修饰,笔直紧实,曲线是那么的流畅完美,光滑的肌,肤似乎能反射亮光,美得耀眼!

  下面玉足上是一双银色的高跟凉鞋,清凉而修身,是女性夏天的必备装束。

  那美女记者施施然出别墅大门,朝着地下一层走去,小腰轻扭间,翘,臀左右摆动,高跟凉鞋踩踏地面发出的清脆声响的远远传来,高挑的娇躯盈盈款款,风姿魅惑!

  何明心中一惊,他知道那美女记者肯定是要去开车,于是赶忙往后狂奔到主干道边上,左右打量,拦下一辆的士,他刚进入车内,就见那炫目的跑车驶了出来。

  因为隔得太近,何明清楚看到,那美,女朝这方打量了一眼,绝美的俏脸上一丝疑惑一闪而逝,但也没有做什么多余的动作,驾车径直往主干道上驶去。

  何明吓了一跳,赶忙叫司机跟上去。

  那辆炫目的跑车在街道上行驶了几分钟,再次进入了繁华街区,虽然出行的车辆比较多,但出租车司机还是不怎么费力就能跟上,完全是因为那辆跑车实在醒目了一些,事实证明,车子太豪华了也不是好事,被人跟踪时根本无法摆脱。

  大概又是十来分钟的尾随,那跑车才逐渐驶入街边的一条岔道中,出租车也随即跟了上去。

  几分钟后,那辆醒目的跑车停在了一个宽敞的停车场中,那美女记者随即伸出同样炫目的高跟美腿下了车,直惹得两个从旁边经过的人频频侧目。

  何明赶忙叫司机停车,因为不知道这美女接下来是不是会再离开,所以他直接扔给那的哥大叔四百元钱,要他暂时等在原地。

  何明刚想下车,就见那美女记者提着一个小包包朝着这边走来,于是赶忙放低身子,等她走过去,才尾随了上去。

  但见那美女记者走到路边,然后朝着不远处的一个公园走去,此时虽然只有七点多,但夏天的天色还是逐渐暗了下来,幸好街上的四处的灯光已经亮起来,倒也不至于跟丢。

  何明紧跟着那美女记者走到公园里,发现里面人潮涌动,很是热闹。

  那美女记者走到公园的一个椅子上坐下,本来就很短的裙摆一下向上缩了一大截,以至于黑色网袜上端的袜口的清晰的露了出来,那精美的蕾丝边微微点缀着些许反光设计,寒星点点,配合着上端那网格中露出的雪白肌肤,美得让人无法直视。

  她那翘臀因为坐着,极具弹性的肉肉朝四方挤压,占据了越多的裙摆,如此一来,乍看一眼,仿佛她就穿了一件黑色的闪钻体恤,下,身仅剩一双丝袜似的。

  她掏出小包包中的手机,搭着丝袜玉,腿,上面那只高跟凉鞋衬托的玉足悬空,轻轻摇动,优雅着带着魅惑,着实让周围经过的男人无法招架,一个个带着仿佛喷火的目光在那惹火的娇,躯上逡巡,似乎准备看穿那层布料一样。

  何明不知道那美女记者想要干嘛,但十分确定自己要是出现,必然会引起她的注意,于是也不敢乱走,静静的等待着机会,事实上他从没想过在短时间内有所收获,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

  做了大概半个时辰,那美女记者才收好手机站起身来,俏脸上升起一丝让人难以琢磨的满足神色,左右打量了一下,拿起身边的小包包,往公园外面走去。

  何明虽然不像被认出来,但因为街上人的确不少,为了不至于跟丢,也就大着胆子一直徘徊在十多米以外。

  那美女记者在街上走了数十米,然后上了天桥,何明紧随其后,视线一直定格在那妖娆的背影上。

  天桥拐角,美女记者走在了上面,何明视线角度逐渐上移,那短裙下的风景竟然逐渐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我考,这女人真大胆,又没穿内,裤!」

  待看清那两条玉,腿狭窄的缝隙间雪白一片时,何明忍不住腹诽道,不过因为光线不足,无法看清楚那让男,人奋斗一辈子的美好之处,鼓足目力最多能看见模模糊糊的一条深色的「痕迹」。

  当然,何明并不是唯一好色的人,他分明看见身边的一位老兄也抬着头打量,口水都差点流了出来。

  那美女记者走过天桥,然后进了一家超市,上了二层,何明自然也跟了上去。

  何明在楼梯口偷偷的打量了一下,发现那美女记者进了左边的一间店里,于是赶忙跟了上去,到了近处一看,差点了惊出病来,那竟然是一家情趣用品店。

  何明借着墙壁的遮掩,隔着玻璃窗打量里面的情景,说实话,一个人站在这种店门外往里面看,周围不时有顾客走过,实在是尴尬至极,况且他本身就是一个未成年人,所以也不好意思明目张胆,只是靠在斜对面的墙上,装作等待某人装,将目光移到别处,只是不时向里面瞄上一眼。

  但是即便如此,经过的大叔大婶大姐小妹还是不由自主的瞟他一眼,然后再不由自主的往对面的店子看去,等再次转过来的神色已经有些不对了,似是鄙视,似是苍凉!

  那美女记者一进去就和里面的女店员交谈起来,两人不时捂着小嘴偷笑,大概是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

  过了十来分钟,那女店员才从一边拿着个玩意教在那美女记者的手里,何明看清楚后忍不住心脏乱跳,那竟然是一个红色的跳,蛋。

  那美女记者把玩了几下,然后打开开关,用玉指触摸了一下,想来应该是试一试力度如何,接下来就发生了让人目瞪口呆的一幕。

  她竟然直接将本来就很低的衣领向下拉开一大截,然后将握着跳,蛋的玉手伸了进去,紧接着整个人猛然微微一颤,小嘴一张,似乎就要叫,不过那幸好那只空出来的玉手反应不慢,一下子将之捂住才免得出了洋相。

  何明心中震撼,从他的视角看去,那美女记者侧对着,因为衣领拉得太低,两个玉,峰因此而露出大半,两个雪白的半球隆起饱,满的曲线,丰,满诱,人。

  而且因为贴身的布料因为拉扯而微微离开酥,胸,缝隙不小,另一边的玉,峰露得相对较多,峰,毫无遮掩,顶端的那鲜艳欲滴的小花也是清晰可见,即便隔着相当的距离,也无比醒目!

  那美女记者将玉手抽出来,然后和女店员再次交谈了几句,接下来的动作更是让外面的何明目瞪口呆,只见她微微将超短的紧身裙摆向上拉起一段距离,然后将跳,蛋往双腿间伸去。

  她的裙摆本就很短,虽然拉扯不多,但也足够将浑,圆的肥,臀露出寸许,那肥。厚的肉肉如凝似脂,弧度夸张,半遮半露,简直要人老命!

  何明丝毫的不会怀疑,如果那美女记者正对着这边,两腿间的隐秘之处一定能够瞥道。

  那美女记者此次早有准备,早就要紧牙关,一触之下脸上浮现出一丝销。魂的神色,娇,躯微颤间,一双细长的玉,腿似乎无力支撑上身,摇摇欲坠差点没软倒,虽然最终还是坚持住,但中途还是不得已的轻移动了两步。

  在这途中,何明一下子就瞥到了那美女记者双,腿,间的景色,因为只隔了不到十米的样子,加上店里的灯光很强,所以看得也还算清楚。

  那微微撩起的裙摆下,是微微鼓起的一个白玉小丘,一条浅粉色的小缝将之平分为两半,从正面看去,在双腿的缝隙间形成两向下鼓起美妙的弧线,肉嘟嘟的甚是可爱,这就是俗称的「阴唇」,在上延之处,隐隐可见一点深色微微凸起,如画龙点睛,这就是所谓的「阴蒂」。

  随着她的两条玉腿的微微跨步,中间那两瓣肉嘟嘟的阴唇受到牵连,交错变换着形状,那条粉红色的小缝隙也时宽时窄,似乎在召唤着一个可以填充的物事,让人忍不住下身充血!

  第108 章尾行,你去把她上了

  当然,在整个过程中,也有稀疏几人经过店外,因为何明的存在都不由自主的将目光往那情趣店里一瞄,女的总会露出不屑的笑意,男的却恰恰相反,双目圆瞪,都差点忘记了走路。

  何明没想到这女人竟然如此大胆,到底是不知羞耻,还是有「暴露癖」,要是前者达到一定程度,恐怕拍果照这招也不会有太大的作用,不过总归是猜想,如果有机会,怎么也得试一试。

  在这几分钟的时间里,里面那美女记者和女店员也不是没有往外面打量,不过并没有注意到几乎遮住了大半边身体的何明。

  何明正在打量着,却见那美女记者从小包包中掏出钱来支付,心中一惊,赶忙跑到一边的拐角处,之所以没有往楼梯口跑,是因为没有规避的空间,想要打量,很有可能被发现,不打量,又怕她继续SP从而跟丢。

  果然,刚刚躲好,就见美女记者走了出来,她也没有继续购物,径直朝留下走去。

  何明闪出身,也紧随而去。

  那美女记者出了商场,然后往回走,过了天桥,在街道上走了一段距离,再次进入之前那公园中。

  何明心中忍不住疑惑,这女人到底搞什么鬼?

  此次那美女记者一直往里面走去,一片垂柳后面是一个巨大的池塘,夏季的荷花开得异常绚丽,隐隐有游雨泛波,周围是石质的栏杆,后面是光滑瓷砖铺成的走道,晚上正式工作了一天的人们放松之时,游人络绎不绝。

  那美女记者围着池塘走了半圈,到了最里面,游人逐渐稀少,她上了路边的石阶,那上面有一丛清脆的竹林,前面有修缮了一块平地,放置着一把长椅,附近的灯光散发出明亮的灯光,倒也还算亮堂。

  她慢慢坐在长椅上,轻轻的再次搭着玉,腿,掏出手机摆弄着,不时扬起螓首,带着不耐烦的神色抬眼瞄一下左右。

  何明不敢打草惊蛇,仔细的打量四周,发现那平地右边不远处有一颗低矮葱茏的小叶榕,于是小心的接近,躲在了那绿树后面,隐藏着身体,不时伸出脑袋打量一下。

  时间慢慢过去,已经快要九点了,何明有些不不耐烦起来,不过却也不想放弃,只有尽快抓紧时间熟悉这女人的生活规律,找到弱点,才能逼她就范,当然,拍果照这办法是最直接的,不过现在的情形显然不允许他那么做。

  又过了半个时辰,下面的游人越发少了,那美女记者依然坐在原地,不过却也不像之前那么沉静了,竟然不时伸手轻轻抚,摸一下自己那包裹着网袜的玉,腿,神色带着一种费解的痴迷,怎么看都像是在爱,抚。

  随着时间流逝,她那双玉手越发「不规矩」起来,竟然开始抚,摸自己那挺,翘的胸,部,大概下面还有游人不时经过,有些许顾忌,总是一触即退,但这也的确算是大胆的了。

  虽然这的确是视觉盛宴,但何明越来越疑惑的紧,因为他实在看不透那美女记者,这种行为根本不是普通人能够做出来的,难道她真的有病?可从那天的接触的样子来看,她并不像有病在身的样子啊!

  想不通,何明也不愿再想了,他现在有点期望,如果这美女记者自,摸得「情不自禁」了,或许会脱衣,服那自己且不时有了机会!

  想到这里,何明越发有「性趣」了,双眼张得老大,当然,他也没有忘记不时朝四周打量一眼,要是被人发现自己在这大庭广众下偷窥,那真的就有些丢脸了!

  那美女记者的动作越来越平凡,随着下面的游人逐渐消失,那双玉手几乎完全停留在了自己身上,最后她干脆脱掉自己的高跟凉席,轻轻拉起裙摆,玉指插入网袜上缘的袜口,轻轻向下面褪去,动作优雅魅惑,看得何明双眼发直!

  随着两条黑色的网袜离开身体,那双美得让人惊叹的玉,腿再次暴露了出来,她像是一个母亲,俏脸上带着溺爱之色,用玉手轻轻在上面上下抚,摸游,走。

  抚,摸了半晌,她做出了更加惊人的举动,竟然微微抬高翘,臀,玉指抓住紧身裙的下摆,像上面扯去。

  随着那超短的裙摆向上逐渐撩起,白瓷的翘臀,苗条的腰身,丰满的酥胸逐渐露了出来。

  美女记者将紧身裙子全部挽到了酥胸上面,从侧面看去,标准的S 形缭人心弦,两团丰满的乳房颤颤巍巍,却丝毫不下垂,两点鲜红的蓓蕾微微翘起,清晰能见,下面的柳腰急速收紧,圆润而不失苗条,盈盈一握,如蛇身般曲线流畅,而最下端却再次急速隆起,形成一道极为夸张的半圆,那就是浑圆丰满的臀部,白瓷般的表面如能反光,简直是肥臀中的极品!

  看着那几乎全裸的美女记者,何明连呼吸的差点忘了,双眼圆睁,口水都差点流了出来,不过心中却依然为她的大胆而心惊,小心翼翼的朝四周打量,生怕有人接近,那样子就像是一个跟班放哨的。

  美女记者玉手在自己胸脯上毫无目的的抚摸着,一双玉手因此抖出一连串的波涛,简直壮观之极!

  接下来,她一手玉手握住自己一个丰乳,然后轻轻的揉捏起来,小嘴微张,美目微闭,似乎在体味着那种自渎的快感!

  两个丰满的玉峰不断的变换着形状,不过到底因为太过丰满,依然死死的卡着上面挽成的一圈的裙子,那双小手根本无法握住多少,只能逡巡在周围抓捏,这样的视觉反差,越是让人欲火焚烧。

  如果不是因为在公共场合,何明真他妈的想冲过去将那淫荡的骚货给强奸了,这样的场合竟然敢如此暴露,当真是开放到了极点!

  那美女记者两只小手同时伸出玉指,夹住自己玉峰顶端的两点蓓蕾,轻轻的摩擦揉搓起来,不时还向外一拉,然后放开,两团饱满的乳房因为弹性向后急速回复,那丰满的肉肉荡除惊人的波浪,这种只有在欧美A 片中才能出现的情节,让何明下面的兄弟顿时充血,顶起裤裆,形成一个大帐篷。

  逐渐的,那美女记者一只小手开始往下划去,抚过平坦的小腹,深入两腿之间,整个娇躯随即有微微颤抖起来,素面朝天,小嘴长得老大,似乎缺氧的鱼儿,谁也不会怀疑,如果不是碍于地点不合适,她肯定已经呻吟出声。

  抚摸了一阵,那美女记者竟然从一边的小包中,拿出那个在情趣店才买的跳蛋,打开开关,然后轻轻的往胸前的一个已经充血的小乳头接触而去。

  「呜……」

  何明清晰的听到了那美女记者压仰不住的呻吟,随着跳蛋接触到粉嫩的蓓蕾,她娇躯猛烈的一颤,然后僵直的伸展,一下子软软的靠在了椅子上。

  过了片刻,她似乎有些适应了那销魂的感觉,才重新将跳蛋放在小乳头上轻触起来,不过还是用贝齿死死的咬住樱唇,避免呻吟出声。

  控制着跳蛋来回在乳房上逡巡了几遍,美女记者有些不满足了,于是开始向下面游曳而去。

  「啊……」

  捏着跳蛋的手逐渐伸入两条玉腿只见,那美女记者猛的一阵花枝乱颤,反应前所未有的激烈,小嘴再也压仰不住,销魂的娇吟发出,不过她反应很是迅速,胸脯上那只玉手瞬间捂住自己的樱唇。

  美女记者似乎还是有些胆怯,大概是怕自己的声音惊扰到了别人,于是微微直起身来,四下观察。

  何明一惊,干满撤回身体,片刻之后再次探身时,发现那美女记者再次开始抚慰自己起来。

  她一只玉手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小嘴,一直玉手握着跳蛋探入平坦的小腹之下,娇躯微微颤抖,两条玉腿时开时合,欲拒还迎,神态啥是魅惑。

  突然间,那女记者猛然顿住,直起身,伸出玉手拉住酥胸上面的裙子往下一扯,大半个娇躯再次被盖住。

  何明疑惑,四下打量,原来有几个游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近处,他们从下面的小道上经过,扬起头看到独身坐在椅子上的美女记者,脸上都浮现出疑惑的神色,不过却也没有停留,径直向外面走去,如果他们上来一看的话,就会发现那美丽的女人下半身完全是暴露状态,因为时间不允许,裙摆还没有拉到臀部以下。

  几个人的踪影消失,她再次将裙摆撩到挺拔的玉峰之上,继续刚才为做完的事情。

  何明终于明白,原来这美女记者的连衣裙还有这个作用!

  何明正看得欲,火焚身,,猛然发觉自己肩膀被人拍了一下,顿时大惊,回头一看,一个五十多岁的矮胖中年人站在自己身边,脸带微笑,慈眉善目。

  「好看吗?小伙子!」

  那中年人脸上的微笑让人实在费解,声音压得很低,温和得出奇。

  偷窥被一个中年人抓个正着,何明以为对方是故意揶揄自己,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说实话,你想上,她吗?」

  那老者神色不变,口中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何明一时间被问得愣在了当场,一时间觉得这老头是不是一个变态啊。

  「快去把她上了!」

  那中年人看何明不开口,怂恿道。

  「我考,我为什么听你的?」

  何明有些不屑的说,远处多少还有游人出入,自己这样扑上去,要是那女人惊叫,自己且不被警察当做强,奸犯抓起来,蹲小黑屋去!

  「你不去是吗?」

  那中年人神色不改,伸手从腰上摸出一个黑呼呼的铁家伙,指着何明的脑袋道。

  「好,好……,我……我去,我去!」

  何明双目圆睁,舌头有些打结,他感觉那年近花甲的中年人笑得是那么的慈祥,如果忽略掉那个能够一瞬间让他脑袋开花的玩意,他几乎忍不住想叫爷爷!

  「记住,我只要你去上,她,如果敢伤了她一根汗毛,明年的今天你爸爸妈妈会来这里给你烧钱的,明白吗?」

  那中年人依然是笑得很亲切,根本不像是在威胁!

  何明虽然觉这中年人的话虽然有些矛盾,但也只得连连点头。

  「我知道你有办法让她安静,不惊扰到别人的,快去!」

  那老者催促道。

  何明哪里能思考什么,一边点头,脚下不敢怠慢,尽量回避那美女记者的视线,从小叶榕后面悄悄的绕了过去,逐渐接近。

  短短十多米的距离,何明感觉自己走了一个世纪,中途他想了许多的问题。

  「草他,娘,枪支这种东西不是属于管制物品吗,怎么这么个死老头都会有?自己这个交际也还算宽广的年轻人却从来没有接触过!」

  这个问题显然只属于抱怨。

  「这他,妈什么世道,竟然有人用枪逼着别人去强,奸美女,是不是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

  这个问题属于有感而发。

  「我该怎么让那美女记者安静下来任自己强,奸呢?」

  显然这个问题才是他现在最烦恼的,不过很快就有了主义。

  何明偷偷的移动脚步,他知道如果自己失败,下一秒等待的很有可能会是一颗子弹,那老头的手枪前面分明装了消音器,开枪了也没有人知道。

  当然,就算有预知能力知道能成功,何明也不会高兴,因为他不知道享受了美女过后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那变态老头会不会是个杀人魔?

  不知是何明动作太轻,还是那美女记者正自,摸的「忘乎所以」,反正他是顺利的摸了上去。

  何明站在椅子后面,上前迅速伸出大手,一把捂住那美女记者不断开合的小嘴,然后一只手死死的朝前搂住了她那光,滑的腰身。

  「下面可还有不少人,如果你想被他们看到自己的裸,体的话,就尽管叫啊,我是无所谓!」

  何明死死的禁锢住那美女不断扭动的娇躯,出言威胁道,这是他从某部电影中学来的,虽然他不知道这招对这个行为「不拘一格」的美女是否会有作用,但现在也只有放手一搏了,他很明白如果自己被人逮到了会是什么后果,即便现在附近的确已经没什么人了不过视线能够企及的远处,还能够看到人影出没。

  那美女记者听后,果然老实了下来,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小,小嘴中的「呜呜」声也停了下来,事实上何明现在的力气比普通成年人都要强许多,她怎么挣扎也不会有任何效果。

  何明有些疑惑,这行为「暴露」的妞竟然还知道什么叫做羞,耻,不过他知道这显然不是自己此时该想的,于是左右打量了一番,发现附近一家没有人,再加上此地比较偏僻,应该没人会发现,但为了保险起见,他还是命令道:「站起身转过来!」

  那美女记者听话的站起身来,卡在酥,胸上面的裙子因为是紧身的,竟然硬是没有落下,整个娇躯几乎一丝不,挂的暴露在何,明眼中。

  何明没有把握逃跑,所以如此美丽的娇,躯,也没有多大的情趣,但还是只得按那中年人的要求做,他连抱带拖,终于将那美女记者的娇躯弄到了椅子后面场地的死角处,终于将下面的走道规避掉了,除非有行人专门爬上来,不然就算抬头,也无法看见。

  何明经过瑜伽术的锻炼,力气有的是,那美女记者虽然看起来高挑,但也不重,最多一百斤的样子,所以也不费力就把她按在了地上,为了老命,自然顾不得什么怜香惜玉,也顾不得干净不干净了,俯下,身就开始行动起来,因为是被胁迫,动作显得有些机械。

  自始至终,何明都在用眼角余光偷偷打量那小叶榕树的后面,因为可以打量,倒也能够清楚的看到那中年男人半遮的身体,所以没有半分的侥幸心理那人会中途大发善心而退场!

  「是你!」

  美女记者小嘴一被放开,看到胁迫自己的人,愣了两秒,恍然大悟!

  何明可不敢陪她啰嗦,低头就朝那绝美的俏脸上吻去。

  「不要!」

  美女记者显然有些慌乱了,几乎忘记了压低声音,被小男人压住的性感的娇躯在地上如蛇身般艰难的扭动,背部的雪白肌肤上粘上了一层灰尘,有种残缺的美!

  「是不是想叫,要不要我帮你一把,肯定会有许多人来看热闹!」

  何明再次捂住那美女记者的小嘴,脸怒狰狞的道。

  「呜……」

  美女记者呜咽着摇着头,一双大眼睛中迅速充满了雾气!

  何明看得心里微微有些悸动,但比起老命来说,这还不足以让他来盲目的表现一次大男子气概,「宁为人碎,也要玉全!」

  他低头直朝那娇媚的脸蛋猛亲,虽然只是临场做戏,但又便宜不占是王八蛋,要死也要做个风流鬼。

  美女记者虽然不敢太过挣扎,但还是极为不情愿的努力朝一边躲避,但她又怎么能够抵挡得了力气比普通成年人还要大得多的何明呢。

  何明在那边俏脸上亲吻了一遍,然后将有些贪婪的目光瞄向了那张被自己捂住的美艳小嘴,手心中传来那温柔且滑腻的触感让他有些心猿意马,于是将手那看,他知道这美女记者应该不会再有胆量大叫了。

  「呜,你不能这样做……」

  美女记者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张着红艳艳的小嘴就要长篇大论,但何明此时哪有闲心听她jjyy,大嘴一下子就盖在了上面,于是再次只剩下了「呜呜」的声音。

  何明感觉到胸脯传来的柔软触感,眼角余光微微下瞄,就见那两个丰满的乳房被自己压得如圆盘似的,四周的肉肉极力挤出,看起来实在让人欲火狂烧火,于是伸出一只手,放在那光滑的柳腰上下移动起来。

  小男人手掌如燃烧的火焰,一遍遍的爱抚着着美女记者的苗条腰肢,留下阵阵灼热的痕迹,刺激着她心底的情欲,挣扎的力道出人意料的小了下来。

  「不要………不要这样,你……是不是……要钱,要多少我……我都给你!」

  美女记者好不容易拜托那张大嘴,气喘吁吁的道。

  「要什么钱,我要命!」

  何明忍不住在内心嘲笑道,同时再次低下头,灼热的嘴唇在美女记双颊两侧移动,不时含住那晶莹的耳垂吮吸一下。

  「不,你……你会后悔的!」

  美女记者虽然神色嗔怒,但双颊上还是不由自主的浮现出淡淡的红晕,看起来甚是妩媚。

  「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

  何明动作不停,抽空冷笑着道,以后后悔那也要有「以后」。

  「你……放过……我吧,求……你了!」

  美女记者哀怨的说,语气已经完全软了下来,晶莹的泪珠滑下脸颊,她似乎也觉得回天乏术了,完全放弃了挣扎,如一个死人一样任小男人施为!

  「那谁放过我呢?」

  何明想到后面的深邃的枪口,也不管身下的女人听得懂与否,毫不心软的道,一只手已经慢慢抚上了一个丰满的玉乳,轻轻的抚摸揉捏。

  在小男人高超的手技之下,美女记者呼吸逐渐急促起来,霞飞双颊,越发浓烈,一双大眼睛在情欲的侵蚀下变得迷离起来。

  何明身体下向后逐渐推去,大嘴吻过那雪嫩的脖颈,然后移到一个坚挺的乳峰上面,在小蓓蕾周围丰满的肉肉上贪婪的舔弄起来,吻着那迷人的女人体香,看着那性感妖娆的娇躯,他体内的欲火已经彻底被激发了出来,逐渐忘记了这只是在做戏。

  美女记者也脸颊赤红,眉目低垂,密长的睫毛轻轻颤抖着,秋水般的眸子半开半合,一层朦胧的水雾折射出情欲的光泽,樱红润泽的小嘴微微张开,吐出香甜而湿热的气息,一副动情诱人的妩媚模样。

  看着这个强势美艳的女人如一只小猫温顺的躺在了自己身下,何明心中涌起一股征服者的快感,一边的手指轻轻的夹住那充血变硬的小乳头,轻轻的搓弄起来,一张大嘴也张道极限,大口大口的将丰满的乳房吸进口腔内,细细的体味着那滑腻的触感!

  「骚货,你的奶子好大…好软…摸起来好舒服…棒极了…」

  潜意识里知道这只是一场胁迫后的做戏,何明怒火欲火中烧,口无遮拦的狠狠斥道,似乎想借此发泄。

  淫靡的话语沙哑而低沉,酥麻的快感阵阵涌入,美女记者的身体不可抗拒的颤抖着,但意识似乎也清醒了些,她知道自己不能就这样屈服,做着最后的垂死挣扎,哀求道:「不可以…求求你放了我……」

  何明哪能听进去什么,夹住美女记者乳头的手指力道加重,来回的碾压、摩擦。

  「啊…」

  一阵触电般的刺激从乳尖传来,美女记者身躯情不自禁的抽搐了一下,苍白的哀求很快化为了动人的呻吟。

  「别做无谓的哀求了,你今晚是我的!」

  何明抬头冷笑着说,神色有些狰狞,强势的话语,坚定的语气,看着那粉嫩诱人的樱桃小嘴,他再次霸道的低头吻了上去,狠狠的吸允着那两片芳醇的唇瓣,另一只手也袭了上来,抓住了美女记者那已经布满了他口水的肥嫩巨乳,尽情的搓揉把玩,爱抚捏弄!

  「唔…唔…」

  美女记者无力的躲避着脑袋,始终无法摆脱那张大嘴,她无论怎么挣扎,如何抗拒,但却无法阻拦身体内剧烈的快感。

  何明的大手灼烧着美女记者的玉乳,激烈的蹂躏着,柔软的乳肉不时从指缝中溢出,完美的「榴莲」行巨乳不断变幻着诱人的形状。

  美女记者只感觉一阵阵酥入骨髓的快感在胸部蔓延、激荡,最后如汹涌的波浪席卷全身,将自己吞噬。

  这种感觉是如此强烈,她感觉自己浑身的每一寸肌肤似乎都化为了女人身上最敏感的阴帝,每一次的被玩弄,都化为了巨大的快感,以摧枯拉朽之势摧残着自己的心理防线。

  她快要迷失了。

  手掌灼热的爱抚,浓烈的雄性气体,男人霸道强势的强吻,激烈似火的热情,摧毁了她心高气傲的城堡,引爆了心底欲望的闸门。

  「嗯…嗯…」

  美女记者娇躯微微扭动,是那样的自然而诱惑,已经不同于之前的挣扎,如一条被情欲完全侵蚀了身心的灵蛇,条件反射的挺动着胸脯迎合着小男人手掌的蹂躏,娇柔的声线妩媚而沙哑,热烈的向何明索吻。

  此时美女记者的嘴唇已经大开,何明毫不犹豫的探出了舌头,霸道的钻入她的口中,探索着湿润而香甜的口腔。

  美女记者也激动的伸出小香舌,迎合着男人的挑逗。两条的舌尖积累的交缠在一起,翻卷缠绕,来回追逐,贪婪的吸允着对方的唾液。

  两人可以清晰的听见舌头搅拌的声音,对方粗重兴奋的喘息,已经完全忘记了现在所处之地!、「嗯…嗯…好棒…」

  美女记者赤裸的娇躯曲线迷人,如玉般莹润的肌肤在昏暗的光线下泛着诱人的光晕,她媚眼如丝,俏脸赤红,一双美腿已经向上面张开,夹住了小男人的腰部,那雪白的饱满的小穴,毫无遮挡的摩擦着何明裤料下那勃起的巨大肉棒,从她身下的缝隙看去,淫靡的玉液留下股沟,滴落在地上,形成了一小滩的湿迹!

  何明再次缩身埋首在美女记者的双乳间,尽情的吸允着那两个挺拔的巨乳,舌尖拨动扫舔,嘴唇忘情吸允。

  两只厚实的大手向下移动,划过光滑的细腰,罩住美女记者浑圆光滑的屁股上,来回搓揉挤压。动作时而温柔,时而霸道,不知疲倦的玩弄着女人诱人的肉臀。

  一时间,醉人心脾的乳香缠绕在乳尖,滑腻白嫩的大屁股细腻动人,何明舒服的心情舒畅,浑然忘我。

  「嗯…嗯…用力…乳头被你吸的…好…好舒服…啊…」

  在情欲的折磨下,美女记者紧紧的抱着何明的脑袋,双眼紧闭,眉头舒展,竟然忘情的淫叫出声。

  她挺起酥胸直往小男人嘴中塞去,肥嫩的大屁股淫荡的扭动着,沾满了地上的灰尘,丰满的嫩肉被摩擦的不断的变换着形状,白皙的四处越发剧烈的摩擦着何明裤子里坚挺的凸起,肥嫩的大阴唇不时被蹭到,淫靡的变化着形状,中间的小阴唇已经急速充血,变得如黄豆般大小。

  何明将两边丰臀玩弄得红痕交错,一只色手也不再满足,向上方深入美女记者的双腿间,摸上那光秃秃的小丘,手指来回的摩擦着女人那勃起的小阴蒂。

  「啊……不……」

  美女记者娇躯剧烈的一颤,欲拒还迎的呻吟起来,竟然忘记了压低声音,何明不敢大意,丰臀上的那只手向上伸去,干满捂住她的小嘴,当他看见美女记者露出渴望而淫荡的神色时,他的心中莫名的激起一种冲动。

  下面的手指并不停歇,轻柔的转动着两片已经膨胀而火热的肉唇。

  「啊…嗯…」

  手指的直接接触是如此刺激,苏苏麻麻,瘙痒难耐,美女记者如波涛中的小舟,被欲望的海啸一下子席卷,心底的那点仅留的防线已经完全被摧毁,她感觉自己的两片阴唇如遇到勤劳的蜜蜂,迫不及待的绽放开来,子宫深处的痉挛带动花径一阵蠕动,湿润的花蜜如潺潺的小溪流淌而出,瞬间沾湿了何明的手指。

  「你…你…嗯…欺负我…啊,好舒服!」

  美女记者羞涩的娇嗔着,明显带有撒娇的意味,下一秒,那娇嗔就化为了销魂蚀骨的撩人呻吟,小男人的手指包裹着整个花房,修长的手指如灵活的小蛇来回抚摸。它们分工有序,食指和无名指撑开阴唇搓揉,中指顺着湿润的缝隙来回划动,拇指则挤压着凸起的阴蒂。动作温柔,张弛有度。一阵阵酥麻中带有瘙痒的快感如涟漪荡漾,直弄得美女记者春情荡漾,娇喘不止。

  「你…嗯…你这个坏蛋…不要…哦…好痒…好舒服…」

  看着女人如水般朦胧的双眼,何明不由得在心中暗讽:「在情欲面前,任何贞洁高傲的女人都会变成荡妇,这句活说的果然没错!」

  如此想着,他修长的中指猛然间插入了紧窄的蜜穴,来回搅拌着,抽插着,刮弄着阴道中敏感的嫩肉。

  「啊…嗯…」

  饥渴的花房终于迎来了手指的进入,美女记者那不安的骚动终于弧度渐小。

  「小明,快走!」

  就在这时候,何明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循声看去,只见那小叶蓉树旁边,傅风已经何那中年男人扭打在了一起。

  何明知道自己的保镖来救场了,于是打算站起身逃,可脑袋中突然想到今天晚上自己来此的目的,鼓起生平最大的胆量,迅速掏出手机,翻出照相机,朝着被自己压着那有些不知所措的美女记者猛拍了几下,然后撒丫子就朝一边跑。

  第109 章威胁,故技重施

  何明狂奔到公园的出口,然后迅速停了下来,猛然觉得就这样逃跑是不是有些不厚道,虽然那傅风只是一个保镖,和自己认识不久,没什么友谊,但到底是为了保护自己,如果出了什么事……何明心脏跳得很快,他不是什么英雄,说不怕死那是假的,面对枪口时的恐惧现在都还无法淡去,也不敢走大路,尽量抄小道再次向里面潜去。

  因为游人已经不多,何明很快就看见那持枪的中年人走了出来,他表情看起来很平静,但脚步却是跨得很利落。

  「难道傅风出事了?」

  何明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等那中年男人消失在公园大门处,于是拿起电话就要打,不过一个熟悉的身影很快出现在了他的视线里,那正是傅风。

  「傅大哥,没事吧!」

  何明不放心的打量,不过看他依然英姿笔挺,身上别说血迹,连灰尘都不见半点,于是逐渐放心了下来。

  「没事!」

  傅峰无所谓耸耸肩,神色不改,显然已经见惯了这种场面。

  「那狗,日的竟然有枪!」

  何明有些惊魂未定!

  「是啊,不过说也奇怪,他的身手很不错,但看样子一心只想摆脱我的纠缠,三两下甩开我就跑路了!」

  傅风有些头痛的摸了摸鼻子。

  「那女人呢?」

  何明不知道是因为处于好色还是什么原因,心中隐隐有些担心那美女记者的安全。

  「在后面!」

  傅风回头看了看,道「好了,我们先走吧,此地不宜久留!」

  何明有些惊魂未定,提议道,他真的有些怕那持枪的中年人再次杀回来,逼迫别人去强,奸美女,自己却在一边干看,这显然不是精神正常的人能够做出来的,要是上演外国经常发生的「变,态枪击案」,自己运气不好成为牺牲者,那就太不值了。

  何明回到家里已经将近十二点了,他那养父母也没有太过寻根究底,显然是习惯了他的早出晚归。

  何明洗漱完毕,回到房间拿出手机看了看拍到的「果照」,效果果然很好,那美女记者一丝不,挂的娇躯,惊恐的小脸,清晰得不能再清晰,果然没有辜负自己的冒死一搏。

  看那美女记者被猥琐时的表现,显然她的脸皮还没有达到那种不知耻辱的荡,妇级别,这照片,显然有大用处!

  何明心中实在太特么的高兴了,决定明天去找她坦白,一切难题自然迎刃而解!

  在愉悦的情绪下,被那中年男人吓得惊魂未定何明逐渐平静下来,带着一笑意,沉沉的睡去!

  第二天,何明在教室中艰难的熬过了一个早晨,然后搭上出租车,直杀江州电视台办公大楼而去。

  十多分钟后,何明到达了目的地,此时的电视台大多数的职员已经陆陆续续的离开,他上了二楼,朝那美女记者所呆的办公室看进去,就见她坐在位子上,美眸无神,小脸无色,整个人看起来就像是失了魂似的!

  今天的她还是正装打扮,不过上身的女式衬衣纽扣一反常态的仅仅解开了一个,在这大热天,虽然有空调,依然感觉有些另类。

  何明感觉有些好笑,一定是昨晚被吓到了,想起那天在工厂时自己被整的狼狈样,心中暗暗有些幸灾乐祸!

  「凌芷大姐!」

  何明不知道这美女记者要发呆到几时,他没有什么耐心,「杀手锏」在手,天下我有,于是大张旗鼓的朝里面喊道。

  那美女记者微微一愣,扬起螓首疑惑的四处打量,待发现何明后,脸上十分惊讶,之后带着一丝怒色站起身来,踩着高跟凉鞋,婀婀娜娜的走朝办公室外面走来。

  至于里面的没走的同事,都疑惑的投来目光!

  何明这才发现这大美女下面的玉,腿竟然穿着一双肉色丝袜,完美的腿型,朦朦胧胧的显现出一丝肌肤的雪白,十分的性,感。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自从看了两次这双不着一缕的绝世美腿,现在的何明反而觉得有丝袜的阻隔,实在游戏不过瘾!

  「我还没有找你算账,你竟然自己找上门来了!」

  美女记者双手叉腰,努力压低声音咬着贝齿道。

  「找我算账?」

  何明愣了一下,然后坏笑着道:「你准备怎么个算法呢?」

  「你是不是拍了我的……那个照片!」

  那美女记者被何明一揶揄,锐气大失,虽然任有些薄怒,但面色已经带着一丝无奈的!

  「想看看吗?」

  何明笑得越发灿烂了,为了打消那美女记者的侥幸,掏出手机,翻出相片,递到她眼前。

  那美女记者一看之下俏脸顿时失去了润泽,有些惨白惨白的,好一会儿才恢复过来,然后伸出小手,像是小孩子抢棒棒糖一样,一下子就把何明手中的手机夺了过去,然后藏在了身后,还带着一丝警惕的神色,似乎害怕身前的少年来抢夺。

  何明有些啼笑皆非,经常干这样的事情,哪能没有备份,于是无所谓的笑笑:「要的话就拿去,免费送你一份!」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

  美女记者不敢玩火,简直快哭了,乖乖的将手机重新塞到了何明手中。

  「不想怎么样,一个要求!」

  何明伸出手指比了个一字,继续道:「放弃将那天在工厂拍摄的视频拿到电视台播放的打算!」

  「不可能!」

  那美女记者神情激动,想都没想就道。

  「做出决定前要深思熟虑,信不信那东西还没公之于众,你的靓照就会在网上传开!」

  何明不屑的冷笑着威胁。

  「好,我答应你!」

  那美女记者脸上神色万变,许久之后才咬牙切齿的从嘴缝中蹦出几个字。

  「那就好!」

  何明满意的点了点头,不过还是警告道:「别以为杀人灭口能解决问题,如果我一旦有什么不测,接下来会有我的许多朋友按照他们预先知道的地点找到你那下靓照,知道吗?」

  美女记者不耐烦的点点头,将俏脸移向别处。

  何明知道待下去再也没什么意义,于是转身高高兴兴的离开了。

  说实话,现在一静下来,何明感觉昨晚那中年男人的行为越发让人看不明白了,如果说他是心理变态,想要看别强,奸美女,但为什么之前还要吩咐不能伤害美女一根毫毛呢?难道他怜香惜玉?这可能吗!

  这问题想了很久,何明也没有找到答案,于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放弃了这种自残脑细胞的行为。

  晚上,何明把自己的成果告诉了那淡漠养父,自然又博得他老人家一番赞许,现在转过来的双眼简直是可以精光闪闪来形容,就像看到了一块黄金!

  第110 章偷窥的后果

  事情暂且告于段落,生活又恢复了平静。

  梦蕾的事情一直是何明的心病,他向美艳养母深入的了解了下,得知精神鉴定需要几个月的时间,不由得感觉有些气馁,但也明白此事是急不来的。

  幸好现在的梦蕾有东西打发时间,精神状态很好,何明多少有些疑惑,如果是普通人,关在那种小屋里,就算是有再好玩的东西消遣,时间久了也肯定会发疯的!

  「这大概也是因为她得了自闭症,本性单纯,容易喜怒的原因!」

  何明如此猜测。

  那是周五的晚上,何明回家,一如既往的吃饭做作业,接着洗澡睡觉,他当然没有忘记一件事,所以一直睁着眼睛。

  大概十点左右,脚步声从外面的楼道上响起,他知道是美艳养母上来了,因为陈俊严对电视不敢兴趣,除了偶尔看看新闻,在家的大部分时间就呆在三楼的书房。

  过了几分钟,何明站起身来,轻轻走出房间,然后沿着走道摸到养父母的房间门前,然后朝着里面看去。

  只见陈俊严躺在大床,上,手中一如既往的拿着一本书,戴着一副眼镜,看起来不像是政府要员,倒是像一个学者。

  夏静美穿着一席粉红色的睡衣,台灯的光线并不明亮,但极具穿透性,毫无阻碍的透过那层半透明的布料,将那绝世的娇躯完全勾勒而出。

  她走动间,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的S 形,正面两条,侧面两条,共同组成了那极具黄金比例的葫芦形身材,仿佛所有的冰肌玉骨都是按照这个模子孕育,根本难以挑剔。

  何明不得不承认,至今他虽然接触过很多美女了,但最为垂,涎的还是这美艳养母。

  王雨馨的青春,陈嫙的脱俗,梦蕾的单纯,柳沁月的温柔,吴影的妩媚,梅瑰的高贵,美女记者的冷傲,水冰凝的内热,极品人,妻的知性等等等等!

  何明几乎不用想就能够一一道出这些美女的气质,不过这个美艳养母绝对是其中最为特殊的,因为她汇聚了几种难得的气质于一体——知性,温柔,高贵!

  这三种鲜明气质无论单独具有哪一种,都可以使得一个少,妇魅力大增,何况同时具有三种,再加上成熟的娇,躯,这对何明来说诱,惑力更是翻倍。

  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因为他自小缺乏母爱,心中对这美艳养母有种难以抑制的亲近欲,望,当这种欲,望因为某些原因而得不到发。泄时,就会变得愈发强烈,直接演变成「征服感」!

  这仅仅是从何明的心理角度以及夏静美的气质上来分析,从最基本的外表来看,她也有着足以自傲的资本,挺,拔的酥。胸虽然不像苏雪、吴影那样天赋异禀具有独特的形状,但却是标准的锥形,无可挑剔,纤细的柳。腰极具丰腴之感,却纤细如身为少女的王雨馨,丰,满的肥,臀因为年纪的关系及不上「极品人,妻」的那样巨。大,但那形状却是无比完美,标准的蜜桃形,一双玉,腿就更不用说了,占据了整个娇躯的六成以上,这绝对是最标准的体态。

  何明死死的盯住房间中美艳养母,虽然这种情形他已经看了不下几十次,但对他来说依然有着难以阻挡的诱。惑力。

  夏静美一如既往的从衣柜中拿出一套「性,感版」的空姐装,然后是一条黑色的裤袜,整个过程,随着她的走动,身上那超薄的布料和娇躯时开时合,中间的每一条不断变化的缝隙在台灯的照耀下都显得那么的清晰。

  每当布料贴身时,酥,胸必定完全显露出形状,顶起一个高高的弧度,下面的肥臀也是一样,最是吸引人的眼球。

  将要用到的衣物规矩的摆到大床的空处,夏静美如许多爱美的女性一样细细的打量着它们,不知道是在检查是否有缺损,还是单纯的欣赏,反正神色极其认真,身上的气质一下子体现得淋漓尽致。

  过了几分钟,她直起身,然后将娇,躯上的睡衣脱下,只见她里面穿着一套白色的蕾丝内,衣,上面两个丰,满的酥,胸被包裹挤压,形成一条深邃的沟壑,下,身的小裤,裤堪堪遮住私,处,露出大片雪白饱,满的臀,肉。

  接下来,自然是一如既往的制服诱,惑,不过任夏静美如何施为,使劲了浑身解数,那淡漠帝下面依然不争气的低垂着,不见任何起色。

  何明倒是看得欲,火焚身,心想要是哪一天,这美艳养母能够如此对待自己,那就是死也值得了!

  夏静美终于放弃了,然后走到一边的抽屉中,拿出一根橡胶制的东东。

  何明赶忙朝一边溜,躲到了楼梯口处,他知道美艳养母一拿这玩意,多半都要去卫生间自己安,慰一下,当然她不是淫,荡的女人,并不是每次「制服诱,惑」完都要去。

  何明听到开关门的声音,然后是清脆的脚步声,接着又是开关门的声音,于是才伸出头,果然发现卫生间里已经亮起了灯,于是偷偷摸摸的奔到近处,蹲下,身,朝门锁的孔洞中忘进去。

  夏静美因为之前的制服诱,惑已经将衣物脱,光,所以出来时只简单的在外面套了一件睡衣,因为没有内,衣的遮挡,半透明的布料下,真个娇,躯显得朦朦胧胧,甚是诱,惑,特别是胸前两点隐隐约约的粉红凸起,以及小,腹下那清晰的黑影!

  夏静美首先伸出玉手,隔着薄薄的睡衣,在自己两团乳房上轻轻的摩擦,已经勃起的乳头清晰的被贴身的布料勾勒,粉红的色泽越发清晰显现。

  接下来,她用玉指隔着布料捏住两个小乳头,轻轻的揉搓,小嘴微微张开,俏脸上还未退去的红晕越发艳丽。

  过了一会玩儿,她不在满足,伸手撩起裙摆,整个下身完全暴露在了何明眼中。

  只见洁白平坦的小腹下,芳草萋萋,不过下面的私处却异常干净,以至于即便她是站立,也能看清一部分细腻的大阴唇,已经微微露出的粉红色嫩缝隙。

  夏静美一手伸出两腿间轻轻的摩擦,一手从睡裙下摆中伸进去,毫无阻隔的抓住自己一团丰乳,轻轻的揉捏,即便隔着半透明的布料,也可以隐约看见那丰满的肉球不断的变化着形状,十分的诱人。

  接下来,只见她微微岔开玉腿,从一边拿起之前放下的假阳具,打开开关,往胯下的嫩峰凑去。

  甫一接触,夏大美女娇躯乱颤,全身力气被抽去,小脚微微抖动,几乎支撑不住。

  随着逐渐适应那种感觉,她才握着假阳具轻轻的往阴道中插进去。

  何明痴呆的望着美艳养母双腿间不断进出的假肉棒,幻想着如果换成自己下面的玩意,应该是多么的刺激。

  「你在干什么?」

  何明正看的过瘾,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浑身下得一哆嗦,这一惊非同小可,他下面的弟弟如遭雷击,顿时蔫了下去。

  何明机械般的站直身体转过去,只见那淡漠养父用冷得像冰一样的眼神直视而来。

  「啪!」

  何明还没反应过来,一只大手从瞬间抽来,脸颊火辣辣的疼痛升起,双眼直冒金星。

  「怎么了?」

  夏静美似乎听到了门外的动静,打开门一看,疑惑的问,俏脸上绯红一片,显得依然的妩媚动人。

  「你自己问他!」

  淡漠帝显然怒极,扬起手又要打。

  何明脑袋有些转不过弯来,偷,窥别人老婆被发现的愧疚让他觉得理亏,根本没有避让的打算。

  夏静美觉得不对,瞬间将何明拉进怀里,美眸凝视着丈夫,道:「你有话好好说,为什么要打孩子!」

  「好好说?他偷看你!」

  陈俊严面目狰狞,对于他这种平时不苟言笑的人来说,显然是气急才会有的打算。

  「啊……」

  夏静美有些反应不过来,俏脸上的红晕一下子蔓延到了晶莹的耳垂之处,搂住何明的小手也条件反射的放了下来,神色极为尴尬。

  「你先走就收拾东西立刻给我滚蛋!」

  三人就站在走道中,大概过了十来分钟,陈俊严冷声道。

  何明难以置信的抬起头来,本以为相处这么久,这淡漠帝对自己好歹有了些感情,再说就算抛弃什么感情不论,自己也间接的帮了他许多忙,没有想到如此轻易的就要叫自己滚蛋,一时间心中的愧疚没有,只剩下熊熊的怒火,可是为了不让美艳养母为难,他也只有忍气吞声了!

  「算了,他还是孩子!」

  夏静美似乎平静了一些,然后劝解道。

  「孩子又怎么样,我绝不允许任何人玷污你的身体!」

  陈俊严神色决绝,并没有温和的迹象,然后再次对着何明道:「愣着干嘛,叫你滚蛋!」

  何明双目几欲喷火,如果不是不想离开美艳养母,他绝不会停留哪怕片!

  「是不是舍不得现在的生活啊,你来这两个月也帮了我不少忙,好吧,不就是钱吗,我给你十万,明天打到你的卡上,现在立刻消失!」

  陈俊严话语越发难听了,这说明他是一个占有欲极强的男人,诀不允许自己老婆被别人吃哪怕半点的豆腐。

  何明握着拳头,长舒了一口气,然后看看美艳养母,他虽然舍不得,但是在无法忍受那淡漠帝的艳言语了,于是转身就要走。

  「你是铁了心要让他走吗?那连我一起打发算了!」

  夏静美神色冷了下来,一把拉住何明,道。

  「你……」

  陈俊严一时间目瞪口呆,嘴角有些抽搐,大半天才道:「你还有没有羞耻感?」

  何明顿时大怒,自己被骂不算什么,但见自己最喜欢的夏姨竟被如此羞辱,就要上前讨个说法,不想手却被紧紧拽住,回头一看,美艳养母已经泪流满面!

  「你还想打我不成,现在也晚了,留你一晚,明天早上从哪来的就回哪里去!」

  陈俊严扬起头,居高临下的打量何明,一副上位者的姿态。

  「我不是说着玩的,如果你要赶他走,那我也不会再呆下去!」

  夏静美虽然流着泪,但一点也不示弱,语气冷的惊人。

  何明几乎感动得要哭了出来,没想到一个月前还是陌路人的美艳养母,只在一起短短的生活了这么点时间,竟然会为自己做到这一步,他此时仿佛已经感觉到了什么叫做「母,爱」!

  「哼!」

  陈俊严呆愣了半晌,似乎找不到什么要说的了,甩手就回到了房间里。

  「小明……」

  夏静美悲伤的看了何明一眼,然后低声抽泣起来。

  何明心中那个痛,仿佛被许多刀子劈砍一样,轻轻的将美,艳养母楼在自己怀里,薄纱下,那不着片。缕的娇躯贴上来,凹凸有致的曲线能够清晰的感觉,鼻孔中的幽香也前所未有的浓烈,不过现在的他却没有半点的杂念。

  平静下来,何明微微些后悔了,如果自己不这么好色,今晚也不会伤害到无辜的美艳养母,至于那淡漠帝,现在他有的只是反感!

  夏静美靠在养子的肩膀上抽泣了十多分钟,然后才抬起头,说:「回去睡吧!」

  何明十分担心,不肯挪动脚步,不过却也不敢直视着那张熟悉的美艳脸颊,心中无比的羞愧。

  「我没事,放心!」

  夏静美强露笑脸,道。

  何明知道总是这样也不是个办法,于是听话的朝房间走去,不时回头看一眼,只见美艳养母一直注视着自己,直到视线被遮住。

  第111 章何明的弟弟出事了

  何明辗转无法入睡,那淡漠帝话语如此难题,他理应甩头就离开,不应该在腆着脸皮赖下去,可以想到以后没有借口再来看那美艳的养母,他就有些犹豫了。

  房门外传来若有若无的争吵声,何明知道一定是夏静美在替他求情,心中实在有些担心那温柔似水的女人再受到那淡漠帝的伤害,于是翻声起床,再次出了房门。

  重新回到养父母的房间门前,何明凝神静听,隐隐能够听到养母那低声的抽泣,心中不由得一阵阵的绞痛。

  「他现在正值青春,期,对这些东西比较好奇,有的时候控制不住自己,也不算什么不可原谅的错误!」

  夏静美停止抽泣说道。

  「呵呵,别说这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你能接受别人看光自己的身体,我可接受不了!」

  陈俊严冷笑连连,显然怒极,说话够毒。

  「你……,你怎么那样说我,呜……」

  夏静美显然听出来丈夫言中之意是说自己不知羞耻,一时间被气得语无伦次,竟然心痛得再次哭了起来。

  门外的何明紧握着拳头,差点忍不住冲进去。

  「好吧,如果你直意要赶他走,那明天我就带着他离开,不过我要提醒你,现在小明和小嫙可是男女朋友,如果你把他赶走了,那锦程恐怕这一辈子都无法改姓「陈‘了。」

  许久之后,情绪平静一些的夏静美说道,语气竟然有淡淡的威胁成分。

  每当听到美艳养母要陪自己一起离开,何明心里便感觉一阵阵的温暖弥漫全身。

  「你这是威胁我吗?」

  陈俊严声音冰冷得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哼,不敢,我怎么敢威胁你陈大市长!」

  夏静美说完便没了声音。

  何明等了良久,养父母没有在出声,于是便回到了自己屋子里,他已经决定,明早便收拾东西打道回府,他觉得自己大概是个穷人命,从来没有真正的把这豪华的别墅当过家。

  至于夏静美,何明决定以后时常回来看一看,虽然她说回陪自己离开,可怜的少年从来没把这当真过!

  何明不知道为何只相处了这么短时间,这美艳的女人为什么如此在意自己,不过若说自己真的直意离开,她真的会跟着,恐怕是一种设想,不过有哪些话已经足够,自己以后反正有机会可以经常回来远远的看一看。

  为什么是「远远」?现在一回想,何明觉得美艳养母如此关怀自己,自己却偷窥人家洗澡,实在有些无颜再去面对那张总是带着温和笑意的俏脸。

  说实话,虽然只相处了这么点时间,何明对这美艳的后母已经有了极深的感情,除了那感受到了她身上如「母亲」的味道,还有掺杂着浓浓的爱恋,潜藏在心底,无时无刻不在!

  第二天早上,何明早早的起来,开始收拾自己的东西,准备回那小小的孤儿院,虽然那里不如这里繁华,却拥有着「家」的温暖。

  「嗒嗒!」

  敲门声响起,何明走过去打开一看,是他心里一直牵挂着的美艳养母。

  夏静美穿着一席OL正装,秀发扎简单的盘于脑后,露出如诗如画的俏脸,虽然淡妆轻饰,美得无可挑剔,但美眸下面淡淡的黑眼圈还是若隐若现,憔悴小摸样让人怜惜。

  贴身的布料将她那美好的身段勾勒出来,层峦叠嶂,曲线流畅,起伏惊人,妖娆多姿,紧身裙下那丰满的翘,臀极具张力,呼之欲出,那双修,长的美,腿穿着一双黑色的丝袜,加上玉,足上的黑亮高跟鞋衬托,高跟丝腿,这是对何明诱,惑最大的一种打扮。

  「你在干什么?」

  夏静美憔悴的脸蛋上勉强露出笑意,不过看到何明床上还未收拾完毕的衣物时,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

  「没事,夏姨,我回孤儿院住住!」

  为了不使这关心自己的美艳养母担心,何明尽量婉转的表达着自己的意思。

  「你是因为昨天晚上的事情吗?没事了,你陈叔不过是一时最快,不要当真!」

  夏静美微笑着安慰道。

  「呵呵,没事,我回去以后还不是可以经常来看您!」

  何明打定注意要走,不想让这美艳养母为难,也不想在看那狗,日的淡漠帝的脸色,所以什么理由都听不进去。

  「你是不是要夏姨跪下来求你?」

  夏静美说着,竟然再次抽泣起来。

  何明愣住了,看着那张梨花带雨的脸蛋,他心中一痛,根本无法在想别的,如此女人,哪个男人愿意伤害,出了淡漠帝那个「太监!」

  「小明,答……答应……我,不要……走好吗,你陈……叔已经说……说了,原谅你……这次,知错……能改……就是好孩子!」

  夏静美断断续续的请求。

  「好……」

  何明机械般的吐出一个字,现在的他还能说个「不」吗?

  于是乎,何明腆着脸皮留了下来,那淡漠帝果然什么也没说。

  何明很明白,这家伙肯定是看重自己可以网住他女儿,为总体利益着想,才会如此大度。

  何明一如既往的上学,这两天来吕震兵的事情已经传遍了江州市各个角落,电视中已经播出,他的人已经被控制,而且警察在抓捕小刀帮老大的过程中发现了他拉帮结派的线索,正四处搜捕涉案人员。

  何明知道,小刀帮这次肯定也不能善终了,当然越倒霉他越开心,最好被连跟拔出。

  第三天,何明整个人像是失了魂一样,双眼无神,脸色憔悴,因为他发现自己的弟弟——萎,了!

  其实他早在偷窥被逮到的第二天就发现自己的弟弟总是偷懒,起初以为是没有「性质」,可一连三天都是如此,他有些害怕了,如果自己也成为淡漠帝那种货色,那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何明现在恨不得杀了陈俊严,他很清楚自己的兄弟绝对是那晚上受到惊吓后才出的问题,当时他就觉得下面一下子软下去,一种十分怪异的无力感传来,那是从来未曾有过的感受。

  「陈俊严,你这瘟神!」

  何明怒骂道,因为现在他心里还存有侥幸,或许这只是一时的状况,所以虽然担心,但也还没有到绝望的地步,一如既往的上学放学,只是精神看起来很不好。

  中途夏静美曾询问过几次,不过为了不让她担心,何明总是一笑应付了事。

  又过了一天,何明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魏杰说王勇的父亲被无罪释放了,他知道肯定那吕震兵一被停职那霉淡漠帝便出手翻的案子,所以才会如此之快。

  当然,现在的何明对那淡漠帝一点感激之意都没有,先不说那本来就是一场交易,现在他的弟弟还没反应,要是就这么下去了,这仇简直不共戴天!

  第112 章陈大市长归西了

  「黑夜诱,惑」网站通知聚会的具体期限已到,不过现在的何明什么都不想做,弟弟的遭遇,让他整个人仿佛只剩下了躯壳,行尸走肉,他空白的脑袋中只是苍白的想:「反正每个月都聚会一次,等劳资好了再说!」

  他根本没有考虑过要是下面的玩意再也恢复不了雄风该怎么办,因为没有勇气去想,所以一直内心可以避开!

  转眼又是三天,何明依然觉得下面没有丝毫起色,心中的侥幸逐渐减淡,不过却也隐瞒得很好,根本没有让任何人知道,只是整个人精神越来越差,每当有人问起,他就借睡眠不足来打发。

  现在的何明一看到那淡漠帝,心中便隐隐浮现出一丝杀意,他决定了,哪天等自己对以后的生活彻底绝望时,在自己了断之前一定要拉此人垫背!

  那是星期一,何明下午一如既往的行尸走肉回家,下个星期五就要期末考试了,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本应该高兴,但现的他不哭就不错了。

  和小女朋友还在车上,何明就意外的接到了美艳养母的电话。

  「小……明,你……你快来……中……中心医院!」

  夏静美的声音担着压仰不住的颤抖,显然是在抽泣。

  「怎么了,夏姨!」

  何明心中大惊,说实话,他直到现在还没有对生活失去信心,最重要的就是心理有放不下的羁绊,一是孤儿院的何妈妈和弟弟妹妹,第二就是这让自己十分依恋以及着迷的美艳养母,所以一听到她在医院,心脏都不由自主的距离跳动起来。

  「你……别问……了,快……来吧!」

  夏静美声音中带着浓浓的悲伤,苍凉,以及疲惫!

  何明挂了电话,告别了同车的小女朋友,然后直奔中心医院而去。

  当何明见到美艳养母时,心脏的差点跳出了嗓子眼,只见她坐在走到中的椅子上,神色憔悴,双眼无神,大滴大滴的泪滚下脸颊,额头左右垂下的几丝刘海都被香汗彻底打湿,紧紧的贴在那苍白的皮肤上。

  「夏姨,怎么了,是不是您生病了!」

  何明从没见过美艳养母露出这样的神色,躬身焦急的问。

  「小明!」

  夏静美仿佛回魂般的扬起螓首看了一眼,猛的站起身来,一把抱住何明,低声呜咽道:「怎么办?你陈叔出事了!」

  何明鼻孔中传入淡淡的幽香,胸口被那两个小东西但现在的他有些打不起精神心猿意马,愿上帝原谅,他心中没有半分的担心,反而有种莫名的高兴和报复的快感。

  「夏姨,我陈叔到底怎么了?」

  何明小心的伸出手摸了摸怀中佳人的香肩,柔声问道,怎么说那毕竟是条人命。

  「他出了车祸,现在正在抢救!」

  夏静美放开养子,伸出玉手擦了擦脸颊上的泪珠,转身看着一边的急救室道。

  何明心中有些矛盾了,一边幻想着如果那淡漠帝就此归西,自己和这美艳养母以后就可以过二人世界,一边又觉得这到底也是条人命,就这样逝去未免可惜,在这种纠结的心里中过了一个时辰左右,急救室的门开了,医生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

  「怎么样?医生!」

  夏静美慌忙抓住一个看起来领头的中年医生询问。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你们为陈市长好好料理后事吧!」

  中年医生长叹了一口气,摇着头走了。

  夏静美娇躯微微颤抖,红唇一下子失去了血色,俏脸泛青,小嘴微张却发不出任何声音,双腿一软就要倒下。

  何明吓了一大跳,来不及收起复杂的心情,赶忙扶着美艳养母,将她搂,抱道一边的凳子上坐下。

  「夏姨,夏姨,不要太伤心,你不是还有我吗?」

  何明被美艳养母的样子吓到了,赶忙呼喊,他也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安慰才好。

  夏静美苍白的薄唇抖动着,小嘴微微开合,好半天才抱着养子痛苦出声。

  何明忍不住感叹,虽然他对这淡漠帝没任何好感,但一个堂堂的副市长就这样突然没有了,实在让人心中感叹!

  夏静美哭了十多分钟,似乎有了些力气,然后走进了急救室,何也紧随其后走了进去。

  里面的很是冷清,病床被洁白的布料严严实实遮盖着,下面突显出一个身体的轮廓。

  夏静美伸出颤抖的手拉开上面的白布,淡漠帝那张死灰般的脸颊路了出来,可以清晰的看见上面有好几处严重的擦伤,隐隐还有血迹。

  看清楚丈夫的状况,夏静美双腿一软,再也支持不住,仰天就倒。

  何明惊得魂飞魄散,赶忙叫医生,经过检查,并无大碍,直不过是伤心过度而已。

  何明在养母的病床之前静静的守护着,看着昏睡中那张憔悴的脸颊,实在有些心痛,他准备今天晚上就守在这里过夜了。

  天色逐渐暗下来,途中有不少人前来探望,大概是治疗的医生穿出去的消息,不过看到夏静美的时候,也知趣的没有多做打扰,不约而同的将鲜花放在床头,朝何明说:「节哀!」

  何明每次的坐着同一个动作,那就是应付的笑笑,连脸都弄得有些僵硬了,这真是折磨人,他可半点都不为此时「哀」!

  一直坚持到了半夜,虽然美艳养母依然没有醒过来,不过何明实在是坚持不住了,于是爬在床边睡了过去。

  模模糊糊中,何明感觉有人在轻轻的抚,摸自己的头发,睁开眼睛,发现天色已经大亮,抬头一看,只见美艳养母用那双微微红肿的凤目盯着自己,正收回一只玉手。

  「夏姨,你觉得怎么样?」

  何明揉了揉酸涩的双眼,迷糊了半晌,才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于是赶忙询问。

  夏静美强露笑颜,应付般的摇了摇头,便不说话了,神色再次变得痴呆起来。

  「你饿吗?我去给你弄点早餐!」

  昨天晚餐没吃,现在感觉肚子空空的,于是询问道。

  夏静美摇了摇头,然后道:「你不用管我去上学吧!」

  「我向老师请几天假,照顾你!」

  何明怎么放心就这么离开,于是说,看美艳养母美艳反对,他就给班主任打了个电话。

  「你打个电话通知一下陈嫙她们母,女俩吧!」

  夏静美沉默了半晌,咬了咬贝齿说。

  何明愣了一下,他似乎已经看到了那清凉的场景,可也知道这种事情是瞒不过去的,于是播了陈嫙的号码。

  「呵呵,想我了吗?」

  陈嫙接了电话,打着哈欠道,声音有些模模糊糊,透露出淡淡的意外,毕竟何明是很少主动打电话给她的。

  「你和你妈妈现在来西区中心医院一趟吧!」

  何明尽量用平静的语气道。

  「怎么了?你生病了吗?」

  从声音就可以听出陈嫙似乎没有睡醒,想来脑袋一定有些迷糊,无法仔细思考,如果是何明生病,怎么会连她妈妈也一起叫。

  「你爸爸出事了!」

  何明也懒得多说什么,含糊简洁的道。

  「什么?出什么事情了?」

  陈嫙的声音一下子提高了几个分贝,之前的迷糊劲已经完全消失了。

  「别问那么多,来了就知道了!」

  何明想在电话中给她个缓冲的阶段,没有明说。

  「哦,好,我马上就来!」

  陈嫙应声挂了电话。

  一个多时辰后,陈嫙母,女俩根据何明提供的信息找来,然后急切的询问情况,她们脸色很不好,大概是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夏静美。

  「他不在了!」

  夏静美痛苦的说,然后掩面再次痛哭起来!

  接下来的状况自然不必多说,又是一番凄凄惨惨戚戚,不过在此之后的事态就有些失去控制了。

  在看了陈俊严的尸身后,母子俩情绪彻底失控了,竟然将悲哀化作怒火,完全发泄在了夏静美的身上。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说?」

  陈嫙仿佛发疯了一样,一边大声质问,一边就要去拉扯夏静美。

  何明赶忙上前站在中间将两人隔开,不过实在找不到什么好说的,现在他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外人一样。

  「你倒是说啊?他出事的时候你在哪里?」

  陈嫙的妈妈也一改往日的温柔大方的形象,出声质问。

  夏静美一直低声抽泣,没有说半个字。

  看着母,女俩越来越过分,何明有些忍不住了,道:「你们冷静一点,陈叔是因为车祸出的事,夏姨能有什么办法?」

  其实他是不知道,母子俩一只对夏静美心存芥蒂,现在这种关头,彻底报废了出来,所以才会显得如此的不理智!

  母,女俩没有再无理取闹,只是在病房中痛哭起来。

  看着三个梨花带雨的大小美女,何明彻底没了折,心中说不嫉妒是假的,没想到淡漠帝那种平时好无温度的人,在离去之后还会有三个大美女为他神伤!

  下午,何明跟着美艳养母回家,开始着手准备陈大市长的后事,以后的几天中,陆续有人来家里探望,最为频繁的就是那「巨,乳没人」苏雪!

  苏雪几乎无时无刻都跟着夏静美,经过她的开导,何明欣喜的发现美艳养母的精神逐渐好转,心里十分庆幸,要是换做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劝解,又怎么会有这种效果。

  陈副市逝去的消息迅速在江州市传开,在一个星期之后,市政府为他在市中心的大礼堂开了追悼会!

  淡漠帝被安置在礼堂中间,周围摆满了花篮,何明上下一身黑,胸前小百花,站在左上方,接待来吊念的人,他左右站着三个大美人,夏静美和陈嫙母,女俩。

  夏静美和陈嫙的妈妈全都穿着正装,散发出一股不可亵渎的气质,而陈嫙则是一件黑色的连衣裙,平添了几分庄重成熟,随着客人的陆续经过,她们必定抽泣着说「谢谢」,脸色凄惨至极!

  何明并没有多伤心,只也不免受到气氛的影响,有些感慨,这个社会,能爬到副市长的位置,真可谓是一枭雄,之前的淡漠帝还设计着吕家,幻想着自己坐上正市长的位置,一副运筹帷幄的样子,没想人家刚倒霉,他就直接没了,还真是世事难料啊!

  因为心里没有什么悲伤,所以何明是家属中神色最平静的,幸好因为弟弟的一蹶不振让他有些丧气,不然保不准还会忍不住大笑。

  当然,所谓的家属,也只有四人,可怜江州市曾经的豪门陈家,自此以后大概只能断香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