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修真

桃色沙滩

fu44.com2014-04-23 10:53:55绝品邪少

广告


是家业绩很好的内衣公司,专营女式内衣和各种丝袜,原本是由我舅舅和现在的总经理陶哥共同创建的,双方各持有百分之50的股份。但由于我舅舅一家去国外定居,他卖掉了股份,叫我担任陶哥的助理,这么一个轻松而高薪的职务,当然就答应了。
「哎呀,这批内裤和丝袜怎么这么省料啊?」印表机吐出文稿效果图,一旁的文秘惊讶地说道。
我低头看了一下,可不是么,上面的几款内裤都小到了极点,有几条简直就是几根细带,穿上的话根本就遮不住什么,而那几款丝袜也是性感暴露型的。
「做你的工作,那么多废话干什么?」我取过效果图,说了文秘两句,便回去交给了陶哥。
「下班后一起吃饭怎么样?我在银座定了包厢!刘总……他们都来谈明年合作计划。」
「这……」我心里很挣扎,『银座』是家豪华另类的夜总会,是Gay约会的地方,陶哥本身就是Gay,他以前表示出过对我的好感,可自己觉得那是『禁区』,所以常敷衍了事。
「怎么,这么点面子都不给么?」他似笑非笑地看着我,我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好!不过微微呀,有个小问题。刘总…他们都有女友陪伴,我去了独身多没气氛呀。」他色咪咪的看着我说。他们所谓的『女友』其实也是男人,只不过都是穿女装的男人。
「那您说怎么办呀?不会让我拔腿毛、剃胡子、穿成女人样来当您女友吧?」
「当然不了!拔腿毛就先不用了,剃胡子穿女装你就得……」
「别呀,您这不是让猴穿旗袍吗?这玩笑开得可挺没劲的……你别这么看着我呀……」
「别不好意思啦,工作需要嘛,就这么定了。小丽!开工。」说着公司的几个女秘书走进来要带我走!
「陶哥,这过了可!我这人长得跟抽奖抽来的似的,质量特别次,你就不能换……」话没说完,那几个女的已把我架到了后面,「你们几个是不是摔交选手退下来的?!怎么这么大劲呀?」
打了麻醉针……缓缓睁开眼,只有陶哥在我面前。
「我……我变成什么样了?还活着吗我?」
「别说胡话了,自己坐起来看看。」
「恩……」我慢慢坐起来,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正照着我的镜子,向他点点头说:「你这王八蛋现在满意了?!」
「呵呵满意,从现在起你叫微宝宝。」……
我和陶哥走进大厅的时候,已是华灯初上。贵宾套房,厚厚的羊绒地毯,幽雅的灯光,餐桌上已摆满了山珍海味,老总们和他们的『女友』已等在里面了。看大家不解的神态,唐涛连忙解释道:「哦,各位!向你们隆重介绍我的女友——微宝宝。」
我也马上随应:「本小姐属于首次上市,请大家棒场。」他们笑着欢迎我们入坐。
席上那赵总一个劲夸我漂亮,不停地向我敬酒,我的脸在半小时后终于红了。正当感到晕呼呼,强打精神与他聊天时,忽然感到一只手!摸到了我裸露在紫色短裙外的大腿上,吃了一惊,发现是坐在旁边的陶哥从桌子下伸过手来,抚摩着我穿着黑色长筒丝袜丰满的大腿。心里『噗通噗通』地跳,但又不能声张,只好任其所为,陶哥见我没有拒绝,更加放肆起来,手顺着我的大腿向上摸,竟摸到了蛋蛋部分,隔着三角内裤轻轻摩擦着,弄得我脸更红了起来!!~但又担心被赵总发现,只好用手撑在桌子上抚摩着发烫的脸颊,期望这『王八蛋』快点结束无礼举动,然而他摸了一会儿非但没有停止,反而变本加厉地用手指拨开我的三角内裤,把手指直接伸到我的阴茎上挑弄着……不一会儿,下体就被挑拨得酥痒难当,可爱小弟弟渐渐直了。
「宝宝,你不舒服么?」赵总看我有些魂不守舍,关心地问。
「没,没什么……」陶哥熟练地玩弄着我那干渴已久的部位,两根手指又直插入湿润的后庭里,不停地进进出出,带出大量的淫水,把小内裤都打湿了。
「对,对不起,我要去洗手间!」折磨总算暂时结束了,我慌慌张张地站起来,逃去洗手间。
「讨厌……真坏!」用卫生纸擦干下体溢出的淫水,看着镜子里自己泛红发热的脸颊,分明是一副动情发浪女人的表情……等我回来,酒席已经撤掉了,陶哥和那个人老总坐在沙发上,正翻看着这次挑选的内衣丝袜的样品。
「来,宝宝,你来帮赵总选些样子吧,你应该知道女人的喜好。」
「对对对,请坐!你们几个女人一起参谋一下。」赵总挪了一下身子,让了个地方给我。我坐到这帮『女友』中,正是下午列印出来的那些款式,其中一个不要命的说道:「这不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谁也不好说,再说这么看也看不出什么效果来呀。」
「那怎么办?不如让你们几个来当模特儿,穿上后我们来挑吧。」当这句话说出口后,大家连连叫好。我一看这姐妹几个没人反驳,还都一副很想试一把的样子,只好认了。我们把那些内衣裤和丝袜抱到包间里的小卧室,然后大家脱得一丝不挂,开始试穿。我发现沾在自己身上假乳房还真结实,真空也不会掉,她们的也是。
我问身边的女人:「阴茎怎么办呀?这样不是都看到了吗?」
「他们就是喜欢这样呀,这样才性感呢!怎么?你以前和陶哥睡时没?……」
「啊……开玩笑啦,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呢?哈哈……」
我这套是粉红色三角内裤和吊带式胸罩,白色蕾丝长统丝袜,玲珑凹凸的胴体散发着诱人的气息,裹着白色蕾丝丝袜的修长的大腿穿着粉红色高跟鞋,镜子里的我显得很迷人,尤其是下面突起若隐若现的,真如所说实在性感呀!
欣赏着镜中自己:「要是男人都这样,我也情愿当Gay!」突然!发现她们都诧异地看着我,「我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吗?!开玩笑啦……」
当我们从小卧室里出来的时候,他们都惊呆了,目不转睛地盯着我们近似全裸的肉体,尤其那陶哥看着我,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小姐们,请走两步看看。」赵总咽了口唾沫,说道。
我们轻轻迈步,在屋里来回走动着,毕竟是第一次在男人面前穿女式内衣还这么性感,感到脸上火辣辣的,随着色胚们饿狼般的目光,体内有一股火焰在跳动,刚才被陶哥挑弄过的下体又开始有了反应……
走完,分别坐到自己男友身边,陶哥开始用手抚摩着我身上的胸罩和内裤,仔细查看着,嘴里不停地赞叹:「宝宝的身材真是不错,完全把这套内衣的优点展现出来了。」接着双手抚摩我的修长的大腿。
不知为什么~,听到他的称赞,我心里更是热乎乎的了:「你好坏呢~~」
「哎呦!越来越像女人了,还撒起娇了。」
「才没有呢~别乱摸嘛~~~」不知不觉我好陶醉在这种发嗲的氛围中。
他边爱抚我边色咪咪的问:「怎么样?扮女人很好吧?还恨我把你弄成这样吗……」说着他套弄起我早已顶出蕾丝内裤的阴茎……
我禁不住深情的抱住了他,嘴唇贴到他耳边:「恩~~你这样弄,人家会舒服死的……好吧,也许我已经开始喜欢当女人了……可是你依然是个王八蛋!!」
他哈哈的笑起来………………
--------------------------------------------------------------------------------
第二节
「宝宝,这是公司对你昨晚的奖励!」陶哥把一个厚厚的纸袋递到我的手里。
「谢谢!」我高兴地接了过来,尽管和他有了肉体上有间接的关系,但在办公室里,我还是有些不好意思,脸上有些发烧。
「怎么?」陶哥笑嘻嘻地拉住了我的手,我一阵心跳加速,挣扎了两下没有挣脱,反而被他抱到了怀里。
「讨厌,这是办公室!」我娇喘着,两腿发软,小声地说。
「怕什么?别人都下班了!」他把我按到办公桌上!
「我看你是疯了,现在我没女装,你也有兴趣?」我推开他,站到一边。他向我笑笑,拿起电话说了起来……
「你又找那帮摔交队的来呀?告诉她们这回别给我催眠,搞得我跟畜生似的,还得先弄昏迷了再宰肉。」
这时,一个女人拿着个箱子进来。「穿好来我办公室。」陶哥说完笑眯眯走了。
我对留在屋里的女人说:「您看着办吧。」
女人好象机器人一样点点头,然后过来就帮我脱衣服。先粘好假乳房,波浪蕾丝边,镂空的玫瑰花纹胸罩带上,还是半罩杯的。罩杯刚好盖过乳尖,但却遮掩不了乳晕上半部。很喜欢它内藏智慧形记忆钢丝,藉着集中托高,让胸部更挺、乳沟更深。我真惊异这对D罩杯假乳房怎么做得这么逼真呢?!接着是漏裆的黑色性感连裤袜,外面穿上微微宽松的鹅黄色毛衣,搭配着迷你黑皮裙,然后是6cm消魂黑高跟鞋……
「这就完了?」
女人点点头。
「不化妆,不带假发,而且还不穿内裤了?」
女人点点头。
我心想有意思,继续问:「你不会说话吗?」
女人点点头。
「你是白痴吗?!」
女人瞪了我一眼出去了……我看着镜中自己,还真有点显得既高雅又俏丽呢。
心情忐忑地到了陶哥的办公室,一进门屋里黑黑的,忽然感觉从身后一只手伸到了我的裙子里,抚摩着我的大腿。
「不要吧!陶哥你也太幼稚了,搞这种劣质A片情节。」
灯亮了,陶哥正站在我面前。我迟疑了一下:「不对呀?!那谁在摸我呢?」一回头我身后居然是昨天的那个赵总!!
他笑着说:「你好呀。」
「赵总你也在?!这怎么回事呀?3P我可没尝试过。」陶哥走过来,也开始摸我。「你们好过份呢~~」嘴里虽然这么喊,然而身体已经不起引诱,腰肢扭动着,裙被赵总掀起到了身体上面,露出了黑色连裤袜。
抚摩之后,是和陶哥嘴唇的轻吻,赵总蹲下,舌头顺着大腿直舔到后庭!「啊!」我被他们放倒在办公桌上,自己两腿不由自主地向两旁分开,任由他们隔着外衣揉弄着我的乳房,不一会儿,阴茎就硬翻了!「啊……啊!!」我大腿架在了陶哥的肩膀上,穿着丝袜和高跟鞋的大腿紧紧夹着他的头,双手支撑在桌子上,赵总则在更在下面舔着我露出的后庭,3人沉浸在快感之中。
『叮呤呤!~~~』正当快感连连的时候,桌子上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
陶哥接起电话一听,马上示意我们安静停下来。电话挂上,他在赵总说了几句,转头对我说:「亲爱的,对不起啦,我和赵总有事必须马上去,你先乖乖在这里等好不好?」
「我能说不好吗?有事你们去吧,别管我行吧!」
「呦呦!还犯起女人脾气来了。」他们亲了我一下。「乖宝宝,我们一会就回来爱你。」
「好啦好啦,你们走吧。」不舍的望着他们离去,渐渐恢复理智。我为什么会不舍呢?难道我已经沦落到成为他们的变装浪女了吗?
这时桌上的手机响了,可能是赵总落在这里的。我拿起来不想接,它在我手里震得麻麻的。把手机贴在胸上,振动的刺激起来。我可以清楚地感觉到我的假乳房也被带动着颤动起来。不知为什么,机器振动的速度让我竟然有些舒畅!!
刚坐定,手机又开始振动起来了,还是没接听,手机从领口放进衣服里。手机设成无声只震动,把毛衣脱掉,企图让热得发烫的肌肤散散热,也抓住在胸脯上肆意乱窜的手机。我把冰凉的机身轻轻贴靠在乳罩上,那种单调的振动,却令人陶醉呢~~~~~试着把手机放在双乳之间,两手分别把乳房向内挤压,就像曾经夹住男人的命根子一样。接着小腹下有一股骚动,胯下又开始湿润挺立了,我把手机斜靠下体,让它的直角填阻在阴茎上,轻缓地左右晃动着。它振动的能量,顺着敏感的皮肤传入体内,冲向脑顶,真是令人迷醉的滋味!!我开始一手揉着自己浑圆的假乳房,一手让手机在蛋蛋周围震动……这帮我带来了一个小小的高潮~~~~~~
此时,我更急切盼望着我的男人们快回来,放情的被他们占有。但是2个多小时过去了,他们还没回来,我发现——我都饿了!!!走回自己办公室,想换上男装先出去吃饭。可一回去,那些男装都没了。估计被那哑巴女人拿走了,怎么办?
正在不知所措时,我的同事小辉来了,来不及去锁门,他就冲进我办公室:「微微,我那材料……」他惊呆了!看着我不伦不类的样子「你?……这是?」
「小辉!小辉你别误会,你听我给你解释……嘿!小辉你别走呀。」
小辉转身笑着跑了,我也没法出去追他。终于四处找了半天,翻出条裤子来,赶快穿上,拿下假胸慌忙回家了。
晚上我在电话里跟陶哥说了这事,「你说怎么办好呀可?」
「……你明天就不要来上班了。」
「这个这个可过了,我变装也一部分是你逼的呀!你怎么能说辞就辞我呢?」
「哈哈,我辞掉的是男装的你,你后天可以女装来上班呀。」
「你这不扯呢吗?一天两天行,你让我常年这样生活,我可受不了!」
「你先别那么急,干不干随你,如果你女装上班,我就派你去分公司做女主管。待遇很优厚,是……」
「后天8点准时见,Bey。」
--------------------------------------------------------------------------------
第三节
『叮咚』第二天才早上7点门铃就响了,一开门站在面前的居然是那个哑巴女人。
「你……你什么意思?」
「陶哥让我来给你这些东西。今天一整天,我来培养你成为怎么打扮成女人。」
「你会说话呀?」
「从现在起你就不住这里了。」说着,她示意我跟她走。
「我还没刷牙洗脸呢……你!」她把我拽走,上了她的车,开到一座楼下。随她到6层的一间屋里……
「陶哥人还真不错,这地比我那儿强多了,你先送我回去一趟,拿了行李马上入住。」
「不用了。」
「什么不用了?我穿什么吃什么呀?」
她领我进其中一个卧室,打开左柜,全部是女式高跟鞋,一看都很性感,鞋跟也都比较高,颜色五花八门。右边柜是粉红色调,一开里面全是情趣内衣,胸罩、T型裤、吊袜带、网眼袜一大堆。
「我真服了你们啦!还有什么都让我看看呀。」
她打开卧室内一道别门,室色调淡红,挂满各式女式外衣,各种裙、T恤、热裤、套装、大衣好多!我向这一切深深的感叹着:「再见啦,我的男性生活……」
「还满意吗?」
「满意呀,你们能帮我弄这么多东西也不容易,看来陶哥打算这么玩弄我,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不是他鬼上身,就是你得神经病了,我也就陪着你们犯疯吧……」
自己环视了一下整个房间,床上有许多毛绒娃娃,床旁有一落地大梳妆镜,梳妆台上有各种化妆品、香水和脱毛霜,柜下有十几款假发,假乳什么的,气势都是女人的情调。心里说实话,真是出奇的兴奋!
接着女人开始修剪我的体毛,教我化妆,怎么做出逼真的乳房,我这人天生就笨,一学就学到傍晚。最后她离开,让我自己化妆,打点一切,出去让她审查。打开化妆品的抽屉,在脸上涂上紧肤水,粉底霜,用专用毛刷往脸上搽粉,上腮红,画好弯弯的眉毛,涂上微紫的眼影,戴上假睫毛,用紫红色的口红把嘴唇涂了,在梳妆台下的柜子找长假发套在头上,粘好假乳,打开首饰盒在耳垂下卡上耳坠,项颈上戴了白金项链。穿上带水垫的紫色魔术胸罩,高弹T型裤把男根卡到裆后,然后套上肉色丝袜,扣好吊袜带,选件紫红色的紧身吊带裙,整理了一下乳罩,显出迷人的乳勾,性感至极。
自己完全变装后自己在房间度步,两只乳房像小鸟似地在胸罩内冲撞,颇有节奏也颇有幅度,两条丰腴而又白晰的大腿,性感的光泽亮着某种愿望,身段极佳,属于窈窕之中不失丰满的那种,化状打扮的性感妖娆,足以引起男性的欲望。至少看着镜中自己是这么认为的……
「行吗?」我走出去要让她看。「啊?陶哥你……」那女人已经不见了,陶哥和赵总及他的『女友』坐在客厅沙发上,色色的端详着我。
「行,特别行,宝宝果然不负重望呀。」
「你们!本来这事就挺奇怪的,你们还老忽隐忽现,天天和我捉迷藏,到底想干什么呀?」
「以后不会了,看看你自己多漂亮,当女人不错嘛。」
「是不错,那你怎么自己不当呢?」
「宝宝嘴吧还真厉害,我们不当女人,有人陪你呀。」
赵总的女友走向我:「宝宝你好,我是娜娜。」
他们说:「娜娜和你住在这里,这里就是特殊分公司。」
「你还挺幽默的,怎么可能呢?这里能办公吗?工资怎么算?」
两男人起身要走:「娜娜,你负责告诉她。」
他们走后,娜娜拉我坐下温柔地说:「恩,我们是公关部门的公主。工作就是等他们电话,陪各种人吃饭。」
「这算什么工作呀?变这样是为了什么呀?」
「为钱呀,撒娇让他们高兴,我们就会有花不完的钱,穿不完的漂亮女装。」
「唉……你起码还有理由,我是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搞成这样的。」
「好妹妹,你会喜欢的。其实很不错啦,每天白天基本就是去买各种性感女装,足玩足疯,晚上才去陪,挺悠闲……不信,我现在就带你去个好地方。」
「游乐场都关门了。」
「别赌气了,保证你High啦!」
在路上,看着晕眩的夜景,也许什么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娜娜开车带我来到个夜总会,找了房间坐下。男人进来了:「娜娜姐,今天怎么这么晚来呀!」
看样子她是这的常客,「你帮我叫2个帅点厉害点的来,要把我好姐妹招呼好。」
「放心啦,包你们满意!」男生出去了。
「啊!不是吧?你是要叫2个鸭来陪我们!随便唱下歌啦!别搞这么多臭氧层了就。」
「傻妹妹,出来玩就是要来寻开心,别顾虑这么多。」
「要是让陶哥赵总知道了我们就死定了。」
「他们怎么可能知道,说不定他现在就在弄其他女人呢!哼!」
「可……」这时候,进来了2个男生,其中一个做在了我旁边。心想既然来了,我也不能太保守,要不更不好收场了……
「小姐,你真漂亮,皮肤好白呀,我们这很少能见到像你美丽身材又好的来玩。」
我哈哈大笑:「有意思,我上星期跟别人说的话,现在居然有人还给我了!你不会不知道我们是……」
「知道呀,但我们是把你们当做最美丽的女人伺候的,喜欢吗?」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感觉很温暖。于是喝酒,唱歌,越玩越开心!娜娜喝了很多,可能已经醉了,她喊着改编成黄色歌词的歌。站在电视机前跳舞,做出下流的动作……
「脱!脱!」那2个男生起哄。娜娜很听话的边扭动腰边把衣服脱了下来,我觉得头很晕,看着她表演,只见她把自己的短裙掀了起来,露出了粉红色的内库,翻出阴茎套弄抚摸,发出淫荡的叫声!!~~陪他的男生估计是忍不住了,冲上去就抚摸她那对大大的假乳房,不时用嘴亲咬。
「啊!啊!!~~~」娜娜闭上眼睛享受着!坐我旁边的男生本来还是算规矩,看到她们的表演后就靠住我,把手放到我腿上摸着,渐渐手越摸越上,阁着上衣揉起我的乳房。
我刚要反抗,他贴到耳边细语:「别这么矜持嘛~~和我去旁边那屋,给你按摩好不好?」
我点点头,随他过去躺在按摩床上,他在我的头部开始按:「你真漂亮,白里透红,真是美人。」
「刚才都听好几遍了,你们这儿还有没有什么新鲜的?」
他好象没听我说话,继续恭维:「你的手好嫩啊,称得上纤扡玉手,平时肯定很会保养的!试试推油吗,超爽的!」
「好吧,随便推吧。」
他拿出油,掀起我的裙子,脱下内裤。开始帮我推腿部,小腿,大腿,他从我的短裤里伸了进去把油推进到了我的屁股,啊!想阻止他,但是他压住了我的腿,我无法动,而且他已经在我的屁股上来回的揉搓,不断的揉!还不时的用里抓一下~~接着,他又在大腿内侧推油,这是我敏感部位呀,他把油一直推到根部,就快碰到我的蛋蛋了。这时,我打了个冷战,顿时觉得全身酥软,他好象也感觉到了,没有继续,又回去来回的揉搓……不知不觉中,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已经情欲高涨,忍住发情时的呻吟,摆动着翘臀~~甚至希望他的手能有意无意的碰到我的小可爱,让我满足一下。他也许是看出了我的用意,用2个大母指轻轻贴在了我的蛋蛋,温柔的抚摸,天啊!太舒服了~~~~~快虚脱了……
他轻轻的把我反了过来,我已兴奋得全身无力了,任他摆布了!他一只手在下面推油,另一只又不时的轻抚我的假乳房,这对假奶子敏感起来,他每摸我一次,我全身就颤抖~~感觉下面很痒~!真希望那里现在有个东西到里面大力抽动……
「啊!好舒服呢~~」男人见势用手在我阴茎上面摆弄,挑逗我~~~接着抬起了我的双腿,把腿架到了他腰上,天啊!我后庭现在正面对他,想扭动屁股,希望把阴茎从他的视线摆开,但这是徒劳,2条腿已经被他的腰撑到最大,根本无法摆动……他把油涂到了我后庭周围,慢慢深入~~~感觉那是淫水泛滥,很多很多……慢慢的从屁屁流了出来,最可恶的是我的小可爱已经挺翻了!那是最敏感的部位……他拿手套弄起我的阴茎,并在我后庭温柔进出着呢~~~
我情不自禁的叫起:「真乖,你把我要弄翻了……还不快点嘛~~再快!要……好会弄人家!~~啊!你坏死了……」这时,他不知从哪拿出个小震荡器,打开振动,放到了我的后庭里~~~在PP深处来回的振!!脑袋一片空白了,真不知用个振动的东西能有这么舒服呢!!他的手加快了套弄!顿时,全身一阵强烈的颤抖,感到一震尿意袭来:「哦……你好强啊!要尿了!不要再那么用力……会抓爆我阴茎的!……哦不要……不要玩我的阴茎了……求求你!」可无法忍住,全身在抽筋!频率更快了!那男人发现,更加的双工用力!!天啊~~尿马上就要出来了,无法控制!猛然间尿真的冲了出来……接着又是一阵急速的抽蓄……
回家的路上我出奇的兴奋:「娜娜姐,自己当女人原来这么爽呀!」
她欣喜的看看我:「陶哥他们没选错人,妹妹你骨子里骚劲好强呢!姐姐明天就教你怎么勾引男人。」……
--------------------------------------------------------------------------------
第四节
娜娜一早帮我完美打扮了一番,准备今天的「训练」。她叫了外卖,要勾引送餐的男人。我心里有些害怕,可是呢,又好渴望「学习」这种特殊的本领……
11点多门铃响了,她向我笑笑,去开门。我偷看到是个30岁左右的男人。那男人看着娜娜的性感样子,像失了魂似的随着走了进来,娜娜说:「你先把饭放边上吧。」
「那你们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呀,一起聊聊天可以吗?我们姐妹好孤独呢~~我叫娜娜,她是我妹妹宝宝。」说着,她指了指我。我瞪了她一眼,慌忙对男人说:「要不你走吧。」
男人转身要出去,娜娜一下拉住他,用丰满的假巨乳蹭着他的后背。那男人像是僵住一样,脸都红了。
我很紧张,忙说:「姐姐,你让人走吧,别开玩笑了!」
「谁开玩笑了?」娜娜把他带了进来,让他坐下。我们坐在那男人两侧,姐姐靠到男人身旁撒娇:「恩~你叫什么呀?」
男人慌张地回答:「叫我小志就行。」
「哦~小志哥呀~我想坐到你的腿上好吗?」说着,娜娜蹭到了男人腿上,那男人红着脸说不出话来。「你看我的这条超短迷妮裙,漂亮吗?~一坐下来,它就往上移,粉红的丁字裤都露出一大截来啦~来!你摸摸看嘛~~~」
男人不禁诱惑,颤抖着慢慢摸起来。「哎呦~讨厌你真会乘人之危,占人家大腿的便宜~~摸得人家心里卟噗跳了~~……」听着她风骚的挑逗,我的下面都硬翻了!自己赶快捂住。不过看着这男人几乎傻眼一样的表情,又觉得很有趣。
「喝酒吗?」
「不……不喝。」
「啊~~不喝酒?那你一定喜欢吃奶吧~要不你干嘛一直盯着人家胸部呢?」
「我……我喜欢……」
「呵呵,那你把鼻子伸过来,闻闻有没有乳香呢?」
「有!有……真香~」我已经快忍不住大笑起来了,乳香?那是橡胶味吧?!哈哈那男人居然闭上眼陶醉的闻了起来。娜娜看着我忍笑的样子,对男人说:「小志呀,我妹妹的乳房更香,你还不闻闻?」
那男人闭着眼又把鼻子移向了我的胸前,嘴里还念叨着:「好香!你们都好香!」
娜娜把男人的手拿过来温柔地说:「你想摸摸吗?」说着,把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前揉起来,「大吗?软软的吧?很滑?还有点烫烫的感觉是不是?」
这个男人已经完全迷失在勾引里了,一劲应和着:「恩!恩!」
「乖乖~~你别这么用力捏人家的乳头嘛~~~啊~哦~~看你呀,像个小孩子一样,呵呵把你的头埋进我的乳沟里~~~啊!」看着他俩陶醉的样子,我也想加入进来,学着说:「你也揉揉我的大奶子嘛~~~我也要~」娜娜欣喜地向我竖起了拇指。
男人左手捏姐姐乳房,右手揉我的,看来他快要爽死了。可不知怎么的,我自己也感觉很爽,假乳像是此刻长在我身体上一样,快感上来了,发出淫荡的叫声,温柔的呻吟着。
「你看我们姐妹的大奶子在你的手里,一起一伏的,是不是很舒服呀?!」
「是是……太棒了你们姐妹俩!」
「小志哥,你下面的东西看上去硬硬的~」娜娜凑过去,把男人轻轻推倒在沙发上,跪了下来,边抚摩他的裤子突起部分,边说:「现在我要揭开你的裤子拉链,拨下你的小内裤。」我亲眼看到那男人的阳具一下弹了出来!
「啊~挺长的嘛~~一只手还真握不住呢~~你想让我们谁先帮你服务呀?~」
男人呻吟起来,断断续续的说:「你们……两个一起来。」
「姐姐我……」刚要说话,娜娜把我拉了下去,小声说:「先看我的!」
「让我用指尖轻轻的拨弄它~啊~~呵呵感觉怎么样?」
男人呻吟声更大了说:「好~~!舒服!快一点!」
「很刺激吧?!上上下下的揉~啊~哦~越来越大了!一会儿我们姐妹两不爽死,才怪呢~~!」其实娜娜说这些浪话时,一直盯着我,她是在带我进入真正女人的世界。我放下心理的负担,也撒娇的说道:「姐姐~我想先吃这根大阴茎嘛~~~」
「骚妹妹~~那还不快来吸,要不,姐姐可先要了呦!~」
我把他的阳具慢慢的含进嘴里,第一次吃男人的玩意,咸咸的!真是不知道怎么做呢。姐姐看出我的羞涩,在旁边指导我:「先轻轻去啄它,用牙齿咬它,恩~~对,就是这样妹妹你好会弄呀~~」我越来越兴奋的吸着,「好~现在你把它整个吞下……哦~~对!用舌头在里面打转~再放出来!~」男人这时快要疯了似的大声呻吟起来,不住地念:「你太棒了!」我的快感也像是顶到了最高点,不用姐姐的指导开始熟练的上下吸润。
娜娜很讨厌,还问那个男人:「怎么样呀~我妹妹的口功不错吧?」
男人上气不接下气的回答:「简直要我的命了!啊!!!」
「妹妹,你看你小志哥的那个头呀,滑滑亮亮的,涨鼓鼓的!还要用手去揉它下面的两颗小芒果呦~~」我突然发现自己,此刻已经深深的迷恋上了这只大阴茎!嘴里孜孜地不舍得离开,只能恩~~恩~的回答。娜娜这时躺下,拨开我的蕾丝内裤,把我的那根涨翻的阴茎含到了嘴里,简直舒服死了!
我也自然的学会了说淫荡话:「要是我吸你下面的睾丸,你是不是会更舒服呢?好滑!啊~~。」由于姐姐在下面狂吸我的大阴茎,我对嘴里的这根就更用力的弄!一片极度淫浪的叫声!突然,男人喊着:「我要射了!射了!啊!!」本想问姐姐怎么办,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我把嘴拔出时,它喷了出来,喷了我一脸!这时,还没来及擦,我的阴茎也被娜娜吸得到了最高潮,两股精液几乎是同时爆发出来。「啊~~~~~~~我舒服死了!!」男人摊倒在床上,一直念叨:「太爽了……」我也卧到了地面上看着向我微笑的娜娜,她是那么迷人!从旁边的镜子里,映出我满脸精液淫荡的样子…………「好妹妹,看你表现不错嘛。那马上我们就出去陪了,夜里1点去**饭店5126房间。」在娜娜的『常年经验』建议下,我们各穿一件低胸的黑色短衣,下身是一条黑皮超短裙,再配上那鱼网样的黑色长袜,8公分高的黑色小皮靴子,和黑色的长发,简直像极了色情电影里的双胞胎女主角。到后,房门没有锁,推开看到里面有4个男人,其中有陶哥和赵总:「过来介绍一下。这是金哥和张哥。」娜娜拉着我的手,走到他们面前,示意问好。那两人男人对着我们好似满意地点头。陶哥站起来:「我们走了,你们好好伺候两位帅哥把。」「什么?你们要走?!那我们……」娜娜抢过话:「好,你们放心吧,我和宝宝一定伺候好。」陶哥和赵总走了,她坐到那个金哥身边,我也只能坐到张哥那边。「两位老板,现在要我们怎么伺候呀?」金哥摸着娜娜大腿笑眯眯说:「我们喜欢G的,来喂你们夜宵吃,可以吗?」「好的,包你们满意。」说着,娜娜站起来把我拉到卫生间。「娜姐,咱们来这干什么?」她指指台上的两套衣服,「换衣服?怎么老换呀,这么麻烦,早知道就光着来了。」我们要换的女装是两套性感内衣,火红的颜色,上面是半透明的衣服,是托胸的那种,让整个胸部暴露在外面;下面是一个超小的超短裙,刚刚盖过蛋蛋;内裤是开裆式的,也是红色的,因为是一套嘛,因为裆部比其他开裆裤要开的小点,正好把JJ包了起来,而让整个PP暴露在外面。娜娜拿起个像狗项圈一样的项圈给我带上:「妹妹你看,是不是比戴什么珠宝项链都漂亮?」「是不错啦,不过戴这个干嘛?他们说的G,就是狗的意思吗?」「是呀,没玩过吧。」「不玩!麻烦你出去跟他们说一声,这种事我不干。」「宝宝你这不是为难我吗?你就不能将就一下,其实还好啦。」「不!不!!」「……那这样吧,你牵着我出去,然后你就靠自己混过去吧,撒娇撒得过份些。记住可别让他们不开心。」我忧郁了一下:「好吧。」娜娜趴在地上,我牵着她出去。金哥看到叫她爬到他身边去,我放开拉绳,她爬过去后把他裤子解开,温柔地把他阴茎拿出来,看似陶醉地把整个全放进了嘴里!为他慢慢的口,在嘴里裹来裹去,一下比一下吃的深!我看得很兴奋,可当转头看那张哥时,发现他也在看着那边愣神。我见势跨坐在他腿上,把那已经好象肿胀的不得了的假奶子举在他的头对面!他很惊喜的说不出话来。「张哥哥,头过来嘛~~喂你喝奶好吗?」他开始像小孩子一样大口大口的吸着奶,这居然让我有种说不出来的爽快感觉呢~~~我开始用一只手把他的头死死的按在奶上面,另一只手帮他解裤子。感到他阴茎勃起了!下身不由自主的在他那硬硬的棒子上摩擦着……他终于忍不住了!一个翻身就把我按在床上,我趴在上面用手把身体支撑起来,将整个屁股高高跷起,将后庭完全暴露在他面前了!他双手把着我的屁股,将整个大阴茎一下就插进了我的肛门内,干得我剧烈的摇晃着身体……「哦……张哥……我的好哥哥!哦…再深点…再用力点…哦…哦…你插的好……好深啊……哥哥的阴茎……好长……好大啊……你要把妹妹弄死了……就要让你玩个开心嘛~~~」他一边在我的后面弄着,一边玩着我的阴茎,心里无比刺激!大奶子在晃来晃去,由于奶子和床的摩擦,搞得更舒服了!眯着眼睛,把嘴张成0字型,享受着这双重的冲击,异常兴奋!…………第二天醒来,娜娜不在家。我起床梳洗好,那股冲动又油然而生!自己化上浓状,贴好桂胶假乳,触感假可乱真,摇摇它~恩~还逼真的晃动呢~~戴好粉色的D罩杯内衣,黑色丝袜。穿上了一件水粉色露背小可爱和黑色的紧身短裙,接着选了一顶红色挑染的假发,最后踏上6cm的性感高跟鞋。看着床前的镜子里,这个样子自己一下都认不出了,完全是个可爱性感的辣妹摸样呢~~相信若是自己再街上碰到这样的女孩,一定会有想跟她上床的冲动!~温柔地躺在床上,看着镜子做出各种撩人的姿势,当手无意间碰到自己的大腿内侧时,忽然想到,不知道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自慰是什么样子呢……与是我就用左手抚摩着胸部,右手伸进裙子里,来回爱抚着私处……「啊……恩~~」好希望有男人阴茎插入慰藉,「哦……人家要骚死了~人家好孤独呢~~我要嘛!」学着女孩般淫荡的叫床再加上狂野的性幻想,使薄纱内裤里的小弟弟已经蓄势代发了,第五节和娜娜去Shopping!在Gucci挑了件枣红色无袖短裙的连身洋装,选双同颜色的高跟皮鞋搭配它,试穿后很合身,恰当地显出自己挺突的曲线。加上窄裙的裙摆可露出膝上多半的大腿,高跟鞋更使腿看起来修长,很满意!然后,到精品店挑中套白金的手饰,在内衣专卖店,选了几件不同式样的性感可爱Bra。最后姐妹俩到美容院做脸、护肤、修指甲……体会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的感觉!经过陶哥和赵总的介绍,我和娜娜这几个月来,认识了十几位元各行各业的阔老板。由于本小妹的冰雪聪明,终于说服其中几位加上陶哥和赵总一起集资,为我和娜娜开了很豪华妖艳的「桃色沙滩S-Queen」夜总会!我俩成了性感女总裁,这个夜总会全是变装美女,专门为富商们服务开心。我们召集了30多位变装姐妹来做公主,生意好得没法说了!今天晚上的主题是『制服诱惑』,我和娜娜 去化妆间审查。这些年轻可爱男们,正在往脚上穿着裤袜,身上穿着女式的束裤和胸罩。假胸部都十分丰满,有的身上穿着短裙学生服,正往头上戴着假发;有的穿着护士装,头发是粉红色的艳妹正走到更衣室的门口,向我问好;有的是猫女装扮;有的是兔女郎……很满意姐妹们的金粉场面!时间到,大家都出去接客,娜娜也随去招呼外面,我留在6号化妆间和这里资格最老的变装艳妇梅姐聊起天来:「梅姐,你都快四十了,还这么白白净净的,我到你的年纪,不知要老成什么样呢~~」「哪里,看我这么胖,小肚子都有了,哪像你宝宝妹呀。」「你哪是胖,是丰满!女人还是丰满点好,现在男人都喜欢有肉的。」「女人嘛,瘦的好看,胖的好用!不过男人总是变来变去的,有的客人会说:你的乳房真软啊,PP真肥啊!后庭门好紧呀什么的。有的说:我要干破你的小肛门。有的又说:肛门真好,我要轻轻地干,细细地干,可不能弄破喽~~要弄一辈子。姐姐我在挨他们弄时,除了呻吟,也会偶尔说些粗话:阴茎好长、好粗、好硬啊!还有:你真有本事,干了人家那么长时间,都被你干死过去三次了!刚开始总叫他慢慢轻轻的,到后来被弄得起性了!就叫他使劲狠狠弄死我,干烂我的肛门!爽翻时会情不自禁:老板弄得人家真舒服,我的那儿生来就是要给你弄的~~他们听了这些话,会弄得更狠、更卖力呢~~~」「呦呦,瞧姐姐陶醉的样子,真羞羞……小妹该向姐姐学习一下啦!」「学就不用了,那是他们男人的事。不过知道一点总有好处,省得等那些臭男人耍花样时你拐不过弯来……有个最近老光顾我的李总坏得很,他现在家中 还有妻子呢!我常叫他流氓,而他却说他只对我耍流氓,不愿和他妻子在一起。他除了干时爱用些不同的姿势外,还会耍些别的花样,有时出台后还给我带些性感的内衣裤来!这些衣服都特淫荡呢~~~大前天那次,他送我件礼物,包装得很精致!拆开一看,吃一惊,你猜是什么?!」「整套《机器猫》漫画?」「傻妹妹~~是一条又粗又大的假阴茎,电动的,旁边还有一只伸着舌头的小狗狗呢~~一按电门,整个就活了,鸡巴扭,中间那段带着小颗粒,还会旋转,小狗狗的舌头高速抖动,再一按电门,一股温水从鸡巴上的马眼里射了出来,还射得很远呢,一直射到了对面的墙上呢~」「骚姐姐,你好好命呀!」「恩!他开始像往常一样先玩了我的假奶子后,分开大腿,慢慢地把假阴茎塞入后庭里,进去后小狗狗的舌头刚好抵住蛋蛋那里。一按电门,我才知道了!敢情比挨真阴茎干还舒服,扭动的鸡巴不停地扒拉肛门深处,中间有小颗粒的地方哧拉拉地转,磨得里面热辣辣、酸叽叽的!特别是小狗狗那颤动的舌头舔得蛋蛋乱颤,只一会儿,姐姐就达到高潮死过去了……」「妹妹的客人倒是给我用过什么跳蛋啊滚珠啊的,都很好使呢~~其中有个人还买过副铐子,有手铐和脚铐,把我的手脚分铐在四条床腿上,再垫上屁股垫,死命地干我,跟强奸似的,弄得我死去活来,连连讨饶的!想起来就……全身酥麻!舒服死了呢~~~」梅姐神秘的笑笑:「妹妹你看!我现在就带了跳蛋,平时常把它塞在PP里,电池挂在腰上,没旁人时就打开电门让它震动起来,男人总喜欢我们的小淫穴紧紧的、暖暖的~~男人有时就象小孩,得拿些个玩具哄哄他,我们的大奶子和骚肛门就是他们最好的玩具,这是他们在家闷闷的妻子所给予不了的!」「那当然了!所以咱们『桃色沙滩』才这么红呀!梅姐你最中意的客人今天没来呀?」「他昨天出国了,说回来又要给我惊喜,有时我感觉自己都爱上他了!」「哎呀,我们这行,感情是禁忌呀!姐姐万一和人家跑了,我们这可就少了位大红人呢~」「放心,妹妹。姐姐我做这么多年了,知道分寸的……」就这样『桃色沙滩S-Queen』红红火火度过了一周年!姐妹们举办了『桃色速食店』为主题的庆祝Party!特色菜单有许多:1橙汁,就是姐妹们在客人面前手淫,把流出的爱液收集在杯子里供饮用。2阴茎热狗,是指客人把自己的阴茎插到姐妹们的后庭穴里去摩擦,等到客人射出白色液体的时候,再用面包蘸上客人的精液和服务生的爱液供客人食用。3鲜奶,是指由美丽性感的姐妹吮吸客人阴茎,将射出的精液先含在嘴里,再吐到杯子里的一种饮料。4泡沫三明治,由两个姐妹把自己的假乳 房涂上沐浴液,再用它们一前一后的为客人擦拭身体。5樱桃派,用乳房裹着客人的阴茎,让客人象在淫穴里一样抽动,然后精液射在乳房上,再由客人一点点舔干净。姐妹们虽然是性服务的工作,但彼此感情却都特别深,相处得非常融洽。我和娜娜当然成了「小富婆」,而且呀,人家还交了第一个男朋友第六节几个月前的一天,娜娜突然说起他的哥哥,说他哥哥是家里唯一一个不介意她这样,和她还保持联系的亲人之类的一大堆。原来是他哥哥离婚,心情和状况很不好,想来我们的家住几天。我说没关系呀,来就来吧,既然他不介意,那妹妹我就更不介意了。于是,这位叫王小天的男人就暂住进来。不知不觉在和他的相处中,渐渐被他的幽默与强烈的Man感所吸引。我对娜娜私下说:「可不可以让他做我男朋友?」她挑衅着回答:「有本事,你就上呀。我哥哥可不是Gay,别以为和去咱们店的人一样。」「没问题的!只要姐姐你同意了,一切就让妹妹自己弄啦。」娜娜笑笑没当回事。那天,我晚上装发烧没有去上班。家里就剩下我和小天,在自己卧室里换了一件很喜欢的睡衣,面料非常薄的,半透明蕾丝超短连衣裙,穿了一件粉红色透明的露裆小裤头。到客厅和他一起看电视。躺在沙发上我对他说:「好难受,把腿放在你的腿上好了。」他却说:「那就回屋睡觉吧,明天还要上班呢。」「不嘛~不嘛~我还要看连续剧呢。」他一看没有办法,就只有说:「好吧,看完就回去睡觉,别再着凉了。」我把两条修长而美丽的腿放在了他腿上,特意把腿勾起来,好让他看到性感内裤,而光着的脚丫呢,放在他双腿间,他穿了一个大短裤,很容易的就可以接近他的皮肤!边看电视,我的脚丫就老是装做不经意地触碰他的那根阴茎……随着时间的推移,他有反应了,阴茎硬了!因为我的脚感觉到已经高高的翘起来了!这时,他的呼吸有些急促起来。用余光看着他,知道他也总 是有意无意的去看我美丽的腿和内裤~~真的有点受不了了,真想冲上去,把他的阴茎拿出来,好好的操我一通!那该多爽啊!可是还得慢慢来……转过脸来看着他,这时的他正看着我透明内裤,而且很入神,好象我根本就不存在。突然他转过脸来,一下子和我面带满足的眼睛相对,他脸上好象着了火,越来越红,我们都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他还是很快地打破了沉默,有些颤抖的说:「晚上凉,多穿点衣服,本来你就发烧呢。」「我在家就喜欢不穿,我热,下边都出汗了~我要脱,我还要脱……」他顿时像个惊恐的孩子,直盯盯看着我!我把薄薄的内裤也脱了下来,对他接着喊热,看到他目光紧紧盯着我那暴露出来的阴茎,有一种前所未有的满足感!他坑坑吧吧的说:「快穿上,快穿上。」「不嘛!不嘛~」说着就骑到了他腿上,他的阴茎好硬好大啊,一下子顶到了我的肛门上!我温柔地呻吟着:「小天哥哥,你的那里好大啊~~替你揉揉好吗?」没等回答我已经把手进了他裤头里面:「哇!你这里真的好大啊~~你看你里头都出汗了~还不拿出来嘛。」此刻他就像个瘫痪的人,我脱他的裤头,他没有阻止我:「好大啊,好多毛啊!」两个大大的睾丸夹着粗粗的阴茎,我实在忍不住了,伏在他的腿上,张开我嘴唇用力的吸裹起来……只听到他无力的呻吟着:「不要,不要啊!」我怎么肯放,还是不停的吸着:「舒服吗?小天哥哥,喜欢宝宝吗?」他晕悬着点了点头,我接着问:「看你这样,多久没有性生活了?」他有点羞涩的回答:「快8个月了……自从闹离婚……」「那……来操我吧!」没等他回答,我就已经把他的硬阴茎放到了肛门里:「好满啊!」他似乎恢复的力气,使劲的迎合我的躯体:「操我啊!小天哥哥,使劲操我啊!你一定憋坏了,宝宝不许你这样~~~」……第三天下午娜娜不在,小天那次后对我不冷不热的。我要继续攻克他……换上黑色的透明网纱半露的情趣内衣,胸罩周边是浅粉红色的蕾丝修饰,中间却是镂空的,假奶在乳罩中间的镂空三角中极为大胆地裸露着,可以感受到双峰的颤动,下面则更为不堪,是一条黑色透明软 纱小三角裤,两边只用一条小绳子系着,一目了然,却又朦朦胧胧。三角区芳草萋萋地带,在透明薄纱后显得如此的神秘,阴毛被颜色稍微深一些的薄纱遮着。我拿起盆,用力的摔在地上,大声的叫了起来:「哎呀!哎呀!痛死我了!」小天听到了我怪叫,连忙跑过来贴在门口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滑到了,痛死我了,你快近来啊!他一听连忙进来了,却看到我双颊火红地面对着他,他呆住了!「这套内衣好看吗?叫『黑色诱惑』。」「你……你不是摔到了吗?」恩~~是的,人家摔到了。那你给我揉揉好吗?」他盯着我挑逗的躯体,我反过身子翘起屁股,这样好让他更能清楚的看到我的浪肛门!嘴里却撒娇:「这里~这里摔到了。」他喘了两口粗气,用有些颤抖的手轻轻抚摩我屁股……揉着,揉着,感觉到他手出汗了,他问:「好点没有?」「没有,还疼!要你继续揉嘛。」我的屁股翘得老高,他的手有些不规矩了,慢慢摸到我肛门了!立刻一股热浪游遍了我的全身!开始呻吟起来:「小天哥,使劲些好吗?快点嘛~~人家受不了!!」他速度加快,我说:「还疼,用你的舌头好吗?」他立刻停下,颤抖地说:「我不是Gay,对你那里没兴趣的。」「讨厌~~前几天你干人家时,怎么不嫌弃呢?」「啊……不一样吧可能,多脏呀。」「不脏,不信你就亲一下试试嘛~~宝宝的那里可香香了,比女人那里还要美呢!」他还是不敢,我把小内裤扒下,不停用淫荡的声音叫:「求求你了~好哥哥了!用你的舌头好吗,求你了……」他看到我这个样子,低低说了声好。感 觉到他用舌头碰了一小下,我把屁股风骚扭动着,更蹭进他的脸,不让他躲:「怎么样?小天哥哥,宝宝的肛门穴是不是很好吃?」我屁股把他挤倒了,让他不得不用力亲着我的小骚穴:「好爽啊……深点舔我!我好舒服呀!」他喘着粗气,已经情愿地舔起我的肛门!真是痒死我了:「快点,快点操我吧!」我站起来趴到床上,朝他扭动着我的大屁股……只见他迅速拖掉所有衣服!哇,又露出了大大的阴茎,和两个圆圆的睾丸!「快嘛~~~快放到我的嘴里……」他反过来趴在我身上,把阴茎放到了我的嘴里,嘴还在不停吃着我小骚肛门里流出来的黏液呢:「你好坏啊~恩……恩……」他好象什么也没有听到还是拼命的舔着,把整个舌头都伸到了我的肛门里!我明白了,他真的是被压抑太久了,此刻的爆发让我更兴奋了!嘴里含着大阴茎,揉着自己的假奶子:「快点操我!我不行了!」他好听话啊,从我嘴里抽出阴茎,转过身子,拿起大阴茎对准我的骚肛门使劲插了进去……我忘情地叫床:「啊!小天是我大鸡巴哥哥……你干死小妹了!对就这样……嗯~~用你的大鸡巴……插烂宝宝的肛门嘛~~~哦!……操我……用力操我的肛门!好爽……亲哥哥……你操得宝宝爽翻了……操死我吧!再加力操人家的骚肛门嘛~~我是你的人了!」他不停的猛干着我,嘴里重复着:「没见过你这么骚的~我干死你!你比真女人还浪!要天天操你……不久我们达到了高潮,我反过身子,换了 姿势趴在床上,他又对准了我的浪肛门从后面捅了进去!这回更爽了,他更卖力地操着我,流出了很多汗,我的呻吟的声音也越来越放肆:「好紧啊!啊…你、你的鸡巴那么粗硬……好大……好粗……了……」「爽……宝宝……真有你的……想不到你是假女人……插你肛门比插女人逼要舒服一万倍……像贪吃的小嘴……吮得我的鸡巴!」「美死我啦……棒……太棒了……小天哥哥的鸡巴爱死了……哦、我快不行了……啊!会玩穴的亲、亲哥哥……亲丈夫……宝宝被你插得好舒服疯啦!!」「宝宝的浪穴……吸得我好舒服……我、我要射了!」「我也要来了!宝宝要你射在我里面……嗯……人家要你的精液……要给你生个孩子!太爽了……插我再快……宝宝真的不行了!人家要来了!啊!!!!我来了……哦……」「我要射了!」「快拔出来,我要吃!」他从我的肛门拔出了阴茎,我迫不及待抓住大阴茎用力的用手撸着,张开嘴……好多的精液射进我的嘴里!好咸啊,但我却生怕浪费一点,可仍有几条呛喷出来的精液白丝挂在嘴边……我无力的松开了手,躺在了床上,小天哥哥喘着粗气,也无力的摊下,我依偎到他怀里~~~「宝宝,我们能在一起吗?」「人家不说了吗?我是你的人了。」「我爱你……」听他说出这句话,我无比幸福的抱紧了他,真想一辈子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