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母上攻略】(5.7-5.10) 作者:竹影随行

2021-09-08 21:23:41

  我双手捧着妈妈的脸颊,与妈妈面贴着面,用力吮吻那两瓣凝脂般的性感红唇,只觉着脑子里热烘烘的,身子一阵酥麻。
  
  妈妈本来举着粉拳对着我猛打,被我突然来了这么一下,一时间有些懵了,眼睛瞬间睁大,愣在那里,任我轻薄。妈妈的脸颊渐渐的滚烫了起来,嘴唇却是凉凉的,亲吻起来很是舒服。
  
  车内一阵寂静,只有偶尔路过的车辆,带起轮胎碾压路面的声音。因为妈妈是越过前排座椅,探出半截身子过来打我的,现在这架势,就好像是故意故意贴上来欠索吻似的。
  
  僵持了良久,妈妈忽然一把将我推开,然后一脸分的愤怒的对着我的脑袋就是一巴掌。我见势不妙,不等她开口训斥,推开车门,飞快的从车上下来。妈妈大声喝道:“滚回来!”
  
  这时候妈妈正在气头上,我哪还敢回去触这个霉头。大声说了句:“我想起来了,我还有点事,您先回去吧。”然后便仓皇的逃离了现场。
  
  我在外面外面一直晃悠到了夜里十二点,这才磨磨蹭蹭的回到了家里。客厅里黑着灯,我低头换鞋时,无意间踹到一个箱子,定睛一看,竟是我从学校带回来的行李箱。我心里一阵纳闷,箱子明明在房间里,怎么到了玄关了?
  
  原以为妈妈已经睡了,本想着悄默声的回自己房间去,没想到路过妈妈卧室门前时,房门忽然打开,妈妈伸手一把揪住了我的耳朵。我疼的哎呦直叫,妈妈牵着我走回到了大门处,打开房门将我用力推了出去,然后拿起玄关处的行李箱,用力丢了出去,一句话也没说,‘砰’的一声将门用力关上,并从里面将其反锁。
  
  我这才知道,行李箱为什么会被房子门口,感情妈妈早就准备好让我滚蛋了呀。回学校倒是无所谓,但这大半夜的,我上哪儿去呀?
  
  我用力敲门,没有回应,打电话发信息,也不理我。老妈这回是真的火了,一点也没有留余地。无奈之下,我只能去网吧将就一夜,第二天买了火车票,老老实实的滚回学校去了。
  
  因为无缘无故的旷了几天课,回去后就挨了一顿狠批。我的心思既不在学校里,对学习也没什么兴趣,倒也不是很在意的,心心念念的就是什么时候才能回家见到妈妈。要是让妈妈知道我是这种学习态度,肯定气不打一处来。不过我倒是无所谓,毕竟不爱学习的也不是我一人。宿舍里六个人,四个沉迷游戏,还有一个喜欢看小说,也没见他们平时怎么用功。
  
  突然有一天,其中一位舍友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就要发愤图强,为了显示自己的决心,连游戏账号都给卖了。这种间歇式的努力奋斗精神,我也有过,没太当回事。但听说他将游戏账号卖了八千块钱,我就有点不淡定了。我从小就对赚钱这事儿比较敏感,隐约的察觉到这里面可能有赚钱的商机,私下里询问了一下,他告诉我,那游戏账号其实玩了挺久了,从高一开始练的。
  
  他玩的是一款叫剑仙的网络游戏,虽然我不怎么往网络游戏,但也知道,这年头端游已经不吃香了,没想到一个游戏账号竟然还能卖这么贵。既然有人肯花大价钱接盘,说明这游戏账号有一定的保值作用。出于好奇,我弄了台二手笔记本,下载来玩了一下,发现这游戏里的游戏币交易量,竟然还挺大的。
  
  自从我接触了网络游戏之后,就更没心思学习了。不知不觉间,过去了一个多月,想要回家的念头越来越重了,一方面我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见到妈妈,另一方面,对于上次那个相亲对象,我还真有点担心。
  
  看一下日历,距离下次长假还有一个多月,我是实在忍不住了,左思右想,订了周末的火车票,打算回家。临上车前,我专门跑去王府井,买了些妈妈喜欢了很久的糕点。我是晚上到家的,刚一进门就在客厅里跟妈妈打了个照面,妈妈先是一愣,随即便是眉头一皱,不耐烦地问道:“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将提前准备好的糕点提在半空晃了晃,笑嘻嘻的说:“您不是经常念叨这家的糕点吗?昨天我逛街的时候无意间转到了那里,就想着买点给您尝尝。”
  
  “就为了这事儿?”
  
  “是啊。千里迢迢送糕点来,感动吗?”
  
  妈妈气的牙关一咬:“我感动个屁!”
  
  “您怎么又说脏话了。”
  
  妈妈怒视着我“:“凌小东!你有完没完了?好不容考个大学,你三天两头往家里跑,你算怎么回事?”
  
  “我这不是想妈妈了嘛。”
  
  说着,我张开双臂,一把将妈妈抱住妈妈,将头枕在她柔软圆润的肩膀上,像个孩子似的撒起娇来。妈妈伸手想要将我推开,却明显的犹豫了一下,任我抱了一会儿才冷冷地问道:“抱够了没有?”
  
  我答非所问:“妈,您不想我吗?”
  
  “我想你能好好学习呀!”
  
  “口是心非。”我搂着妈妈,在她的后背上轻轻地拍了拍,笑着说道:“我刚才进门时,从您眼里很明显的看到了一丝惊喜。”
  
  “惊吓才对!”
  
  说罢,妈妈用力将我推开,将那盒糕点从我手中夺走,一脸冷漠地说道:“行了,礼物送到了,你可以走了。”
  
  我嘿嘿傻笑:“您开玩笑。我刚回家,您就赶我走啊?怎么也得留我过一夜吧?”
  
  妈妈瞥了我一眼,沉默片刻,说道:“明天天亮了马上回去。”
  
  我将行李放下,嘴里嘟囔道:“妈,我饿了。我这儿刚下火车,还没吃晚上饭呢。”
  
  “柜子里又方便面,自己煮去。”
  
  “您给煮一下呗。”
  
  “懒得你。”
  
  我皱着眉头,委屈巴巴的说道:“我这千里迢迢的赶回来,就是想吃一碗妈妈煮的面。我的心愿满足了,明天马上滚蛋。”
  
  妈妈白了我一眼,冷哼道:“我看你是另有所图吧?”
  
  话虽这么说,但妈妈还是去厨房里给我煮了一碗方便面,还放了两个荷包蛋。我接过热腾腾的面,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说道:“太香了!这虽然只是一碗普普通通的方便面,却包含着母亲对于游子的思念之情,以及深深的爱意。”
  
  妈妈眉头一皱,哭笑不得:“你能不能别这么夸张呀?就两块五一包的方便面,说得好像鱼翅捞饭一样,你肉不肉麻呀?”
  
  “妈,您不知道,学校里的饭真的是一言难尽。我是日想夜想,就盼着能吃一顿您做的饭。就这小小的一碗方便面,他在我眼里,那就跟山珍海味是一样一样的。”
  
  妈妈哼的一声,嗤笑道:“怎么上了大学,人越来越贫了?”
  
  “这不高兴嘛~!见了您就跟见了亲妈一样。”我一边吸溜吸溜的吃面,一边嘟囔着。
  
  “行了,吃完了赶紧回屋睡去。明天早上起来就给我走人。”
  
  我答应了一声,低头吃面,眼角余光却时不时地打量着妈妈。宽松的休闲家居服遮不住她那婀娜的身姿,卸去了妆容的面庞依旧是那么的美丽。憋了一个多月,有没有性生活了,闻着空气里若有似乎的淡淡体香,我只觉着体内窜起一团热流,头皮发麻,嗓子眼发干。
  
  可能是妈妈感觉到了我的视线,瞥了我一眼,清清嗓子,郑重其事的警告道:“你回来就回来了。你要是再敢胡来,我就把你赶出去,一辈子别想再进这个家门。”
  
  “嗯嗯嗯。”我连连点头答应,可心里升腾的欲火,那时那么容易熄灭的。为了转移注意力,也为了降低妈妈的戒备,我问道:“刘阿姨还好吗?”
  
  妈妈面无表的回了句:“好像没什么事了。”
  
  “哦……那您跟我爸联系了吗?”
  
  妈妈发出一声若有似无的轻叹,将脸转向一旁,无意识的望着天花板,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知道,妈妈肯定跟老爸联系了。她就是这么个人,刀子嘴豆腐心,明明心里惦记着,嘴上就是不肯承认。
  
  其实我也有件比较在意的事,想问却又不敢开口,就怕再像上次一样弄巧成拙了。但越是压着,就越是惴惴不安,百爪挠心似的,最后实在憋不住了,假装无意的问了句:“对了,妈。那个什么副局长,就上次那个,后来你们有联系妈?”
  
  妈妈凤眼乜斜,斜视着我:“你问这干什么?”
  
  “好……好奇呗。也……也也是关心。”
  
  “关心我?”妈妈缓缓地靠在沙发背上,双臂环抱胸前,似笑非笑的看着我:“你很在意?”
  
  说不在意,那是假的。我想什么,怕什么,老妈心里门清,瞒也瞒不住,干脆大方承认:“是……有点在意。这毕竟关系到您后半辈子的幸福,以及我们家的家庭和睦嘛。”
  
  “怎么?我要是跟他联系了,咱们家就不和睦了?”
  
  “我不是这意思。”我连忙否认,然后解释道:“我是……我是说……那个……那个……嗨~!反正就是那个意思。”
  
  妈妈哼的一声:“说了等于没说。”
  
  我低头小声嘟囔了句:“反正您心里明白。”
  
  妈妈盯着我瞧了片刻,起身说道:“吃完了自己收拾了。回屋赶紧睡觉,明天起来立刻回学校。”
  
  我愁眉苦脸地说道:“我这刚回来,您就让我走啊。合着我千里迢迢的赶回来,就吃了一碗泡面。这一来一回的票钱,多浪费呀。”
  
  “你也知道浪费呀?说什么给我送点心,你不会寄快递呀?非得肉身回来。”
  
  “我这不是想您了嘛~!想您想的肝疼,实在受不了了,又怕您不同意,所以才悄悄地赶回来的。您……能理解我这种心情吗?”
  
  妈妈斩钉截铁的说道:“我不能理解!”
  
  “就是男女陷入热恋时的那种心情,刚分开就想着再见面。脑子里无时无刻不想着对方,恨不得时时刻刻的守在一起,一会儿不见就浑身难受。”
  
  妈妈眉头一皱,瞪着我说:“我也来说一下我的心情。我现在一见到你,就想打你。”
  
  “您这就有点过分了。”
  
  我连忙笑道:“那这样吧,我每个星期都回来一趟,给您打一顿,让您出出气。”
  
  “来回的路费谁出啊?”
  
  “当然是我出啊。”
  
  “你哪儿来这么多钱?”
  
  “这您就别操心了,我自有办法。”
  
  妈妈冷笑一声:“行啊,既然你这么大本事,那以后学费和生活费都你自己掏吧。”
  
  “别别别,我开玩笑的。我没钱,我穷学生一个,还得靠着妈妈资助呢。”
  
  妈妈冷笑道:“你也知道你是穷学生啊?来来回回的折腾。还成熟男人。我要靠你,非饿死街头不可。”
  
  “那您要这么说……是不是我挣到钱了,能自给自足了,咱们俩这关系,就能更进一步了?”
  
  妈妈自然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凤眼一瞪,斥道:“再进一步就是断绝母子关系了!你给我好好学习,别一天到晚想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听到没?”
  
  “嗯。听到了。”我有气无力的回了句。
  
  第二天一早,妈妈催我起床返校,我心里是一万个不愿意,干脆装出一副很难受的样子,裹着床单躺在床上,直打摆子。可惜妈妈太了解我了,冷漠的问道:“你又怎么了?”
  
  我不停地喘着气,紧皱着眉头,一脸难受的说道:“肚子疼……疼得厉害……”
  
  妈妈丝毫不为所动,厉声呵道“少装蒜,赶紧给我起来!”
  
  “妈,我是真的难受。我好像吃坏东西了,肚子疼得厉害。”
  
  妈妈盯着我瞧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问道:“你吃什么了?”
  
  “吃了什么……”我装模做样的回忆了一下,然后嘀咕着说道:“好像,就吃了一碗泡面,还是您给住的。”
  
  妈妈气的拿起枕头用力朝我砸了过来,恼道:“你什么意思?是说我给你吃坏了是不?”
  
  “没没没!我不是这个意思,您有点太多心了。”
  
  “你少给我在这儿腻歪啊!赶紧起床,马上回学校去!”妈妈的语气丝毫不留余地。
  
  没办法,我只能祭出撒娇大法,搂着枕头哼哼唧唧的哀求道:“妈,我真的难受。我这都还没缓过劲儿来呢,您就让我休息一天吧。我保证,明天我保证回去。好不好?好不好嘛~!”
  
  妈妈盯着我,不为所动。
  
  我长叹一口气,故作伤感地说道:“好吧好吧,我这就拖着我生病的躯体,一个人坐六七个小时的火车,回学校去。”
  
  说着,我磨磨蹭蹭开始起床穿衣服。沉寂片刻,妈妈冷冷的说了句:“明天一早马上给我回学校去,别再找什么借口了!”
  
  见妈妈原本强硬的态度,有些松软了,我连忙又躺了回去,保证道:“是是是!一定一定!保证没有借口。”
  
  好不容易能在家住上一天,我当然不会赖床,爬起来就开始干家务。扫地、拖地、擦桌子,将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连阳台上的花都不忘浇上一遍。今天是周末,妈妈不用上班,坐在沙发上冷眼旁观,看着我忙前忙后。
  
  忙活了半天,我擦了把汗,问道:“还有什么活儿,您尽管吩咐。我一次性给您干完了,省着您费劲。”
  
  妈妈反问道:“你不是身体不舒服吗?”
  
  我怔了一下,故作迷茫的挠头道:“唉?是呀,我怎么突然间就好了呢?真是医学的奇迹!”
  
  妈妈将脸转向一旁,不再理我。望着妈妈生气又无奈的表情,我竟不由得想起了小时候的事情。从小学时起,我就经常装病请假,妈妈每次都能将我拆穿,但最后总是网开一面,允许我休息一天。
  
  妈妈见我呆愣愣的,半天也没吭声,忍不住问道:“发什么呆呢?”
  
  我说道:“妈,咱们好像很久没有一起出去玩了。机会难得,不如去看场电影吧。”
  
  妈妈表情淡漠的回了句:“没兴趣。”
  
  “我请客。”
  
  “不去。”
  
  “嗯……那一起出去吃顿饭吧。”
  
  “不饿。”
  
  我挠了挠头:“那您现在想干什么?”
  
  妈妈哼的一声:“我现在就想揍你。”
  
  我走过去,将扫帚硬塞到她的手里,然后伸直了脖子,脑袋往前一递,嘴里说道:“满足您的愿望。”
  
  妈妈翻了个白眼,一脸不屑的说道:“我最近心情不好,你别来烦我啊!”说罢,随手将扫帚丢在了地上。
  
  我坐在妈妈身边,小心翼翼的问道:“妈,您是遇见什么烦心事儿了吗?工作上的?还是生活里的?您可以跟我聊一下。”
  
  妈妈伸手把我推开,不耐烦的说道:“我工作上遇见什么烦心事儿,犯得着跟你一小屁孩子聊嘛。”
  
  “我是不懂,可我能当您的情绪树洞啊。您是不是放不开心?要不这样吧,咱们去您卧室里,躺在床上……”
  
  妈妈斜眼瞪着我,一脸的杀气。我赶忙解释道:“不是,您别误会。这不是您教我的吗?两个人并排躺在床上,手牵着手,看着天花板,就能敞开心扉谈心事了。说来咱们母子两个也好久没有谈心了,不如趁这个机会,好好聊一聊。”
  
  妈妈没理我。
  
  沉默了一阵,我说道:“那不如这样,我跟你讲个笑话吧。”也不等妈妈回应,便自顾自的问道:“您知道蜡烛的火苗总是一跳一跳的吗?”
  
  妈妈就像是没听见似的,还是不理我。
  
  “妈,您知道吗?您知道吗?您别不说话呀。”
  
  在我一个劲儿的追问下,妈妈终于不耐烦了,随口说了句:“不知道。”
  
  “因为啊……它是精神小火。”说罢,我站起身来,一撩上衣下摆,唱道:“天黑路滑,这社会复杂。你往高处爬,那么就有小人来找茬……”
  
  妈妈斜眼看着我,一脸的冷漠,一点乐的意思也没有。我感觉有些尴尬,便停了下来,清了清嗓子,重新坐回妈妈身旁,说道:“这个不好笑。那那……我给您讲一件真事儿的吧。上次我跟我舍友一起去吃饭,我肚子难受,想大便,就一路找厕所。最后好不容易找了家有厕所的饭馆,他就站在大堂里,指着厕所喊,‘这儿有厕所,咱们就在这儿吃吧。’”
  
  说完,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却眯缝着眼睛,脸上没有意思笑意。我纳闷的问道:“一点也不好笑吗?”
  
  妈妈反问:“是你编的吧?”
  
  我尴尬一笑,大方承认:“网上看的段子。”随即说道:“下面这件事儿是真的。上次我出去玩,晚上回来晚了,宿管阿姨死活不给我开门。您猜我最后使了什么法子,混进去的?”
  
  “不知道。”
  
  “我就隔着宿舍大门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愣是把宿舍阿姨给唱的不好意思了,最后就给我开门了。”
  
  妈妈乜着我,忽然问了句:“你们宿管阿姨多大了?”
  
  我一愣,没反应过来,回道:“快六十了吧……怎么了?”
  
  妈妈眼睛一瞪:“你什么意思?指桑骂槐?说我像老太婆?”
  
  “啊?不是……我没……我什么时候说您像老太婆了?”
  
  “你对着快六十的宿管阿姨唱时尚只有妈妈好,不是在映射我吗?”
  
  我眉头一皱,哭笑不得:“不是……我真没这意思。您太敏感了。算了算了,咱们不提这事儿了,我以后再也不对着其他人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了。”
  
  妈妈冷笑道:“你爱对谁唱就对谁唱。你站大马路上见人就唱,也没人管你。”
  
  我眉头紧皱,一脸疑惑的说道:“您这脾气发的有点莫名其妙,我就是开个玩笑嘛。您这……该不会是大姨妈给闹得吧?”
  
  妈妈对着我的脑袋就是一下,我疼的哎呦一声。
  
  “一天到晚没大没小的!”
  
  我哭丧着脸,委屈巴巴的说:“开个玩笑嘛。”
  
  “什么玩笑都许你开呀?真懒得跟你说话。”妈妈一脸不耐的起身朝屋内走去。
  
  虽然以往聊天时也总是说着说着就惹妈妈生气,不过总感觉今天这顿火,发的有点邪性。为了平复妈妈的怒气,我特意去超市买了食材,为妈妈做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不过妈妈好像并不领情,饭是吃了,但对我依旧是爱答不理的。
  
  一顿饭哄不开心,那就两顿。下午又去了一趟超市,买了食材,准备晚上大展身手,结果回去后发现家里空空如也,妈妈人不见了。
  
  我以为她是出去散步,或是去蓉阿姨家里串门,结果等到晚餐快要准备完成,才收到妈妈发来的信息,说是晚上临时有个应酬,让我自己吃饭吧。
  
  我的心里一阵莫名的失落,赌气的将两个人的晚餐,一股脑的全给吃了,然后坐在沙发上,一边玩着手机,一边等妈妈回家。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她回来,眼看都快十点了,我的心里有点不安了起来。
  
  要说以前妈妈也是应酬不断,早就习以为常了。可不知怎么的,自从我们俩的关系变得微妙起来之后,对于她经常外出参加酒席的事,心里还是蛮介意的。
  
  我几次想给妈妈打电话,确认一下状况,最后还是忍了下来。就在我快要熬不住的时候,终于听见走廊里传来了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不过这脚步声有些虚浮,深一脚浅一脚的,估计妈妈是喝多了。

  我赶忙向大门处走去,没想到房门已经打开了,只见一位穿着时尚的年轻美女一手拿着钥匙,一手搀扶着妈妈。我与她四目相对,同时一怔。
  
  愣了一下,美女笑着问道:“你是……小东吧?”
  
  我还没回答,妈妈猛地昂起头来,满脸通红,醉醺醺的说道:“他不是小东……不是我儿子……他……是……个……混蛋……色狼……”
  
  我赶忙伸手想要搀扶妈妈,妈妈却把手一挥,嘟哝道:“你……离我远点,不……用你……你扶。”
  
  我有些尴尬,笑着对那美女说:“我妈一喝多了就六亲不认了。”
  
  妈妈指着我的鼻子说:“谁……六亲不……认?你……还是我?”
  
  我没有回答妈妈的问题,伸手搀扶她的胳膊。妈妈还在挥手抗拒,可软绵绵的,没什么力道。最后那美女慢慢的将手松开,我将妈妈往我这边轻轻一拽,妈妈脚下不稳,身子一歪,斜靠在了我的身上,刺鼻的酒精味,混合着淡淡的香水味,迎面扑来。
  
  妈妈用力推了几下,可脚下就是站不稳,反倒将整个身子都靠在了我的身上。我伸手扶稳妈妈,问道:“怎么喝了这么多啊?”
  
  “我乐意,你管得着么!”妈妈摇摇晃晃的,竟像个小女生一样的耍起了小脾气。
  
  美女姐姐连忙解释:“公司同事过生日,云姐高兴,就多喝了几杯。我没喝酒,就开着云姐的车,将她送回来了。”
  
  “高兴?”我有些纳闷,小声嘀咕了句:“不是心烦么?”
  
  “嗯?”美女姐姐没听清楚。
  
  “没什么。”我笑了笑,下意识的将眼前女子上下打量了一番,年轻漂亮,五官秀丽,穿着时尚、落落大方,且不失端庄,绝对算得上是一美女。
  
  我感谢她将妈妈送回家,并礼节性的说了句:“进来歇一下吧。”
  
  美女姐姐有些迟疑,正犹豫时,妈妈哼了一声,含糊不清的说道:“小陶,你……赶紧走。他是个……变态……色狼……你小心点……”
  
  我和美女姐姐都有些尴尬。我苦笑着埋怨道:“哪儿有你这么埋汰自己儿子的。”
  
  妈妈扯住我的耳朵,大声道:“不是吗?你敢说……你不是?”
  
  “行行行,我是我是,好了吧。”
  
  美女姐姐尴尬的笑道:“挺晚的了。云姐安全回来,我也该回去了。这是云姐的车钥匙和家门钥匙。”说着,将钥匙交到了我的手,然后转身离开了。
  
  我将大门关上,弯腰想替妈妈换鞋,却被她用力推开。妈妈醉眼迷离的指着我说:“你……离我远点。”
  
  “您这摇摇晃晃的,站都站不稳了。咱们先回屋再说,行不?”
  
  我想要搀扶妈妈,却被她用手挡开。
  
  “我……知道你心里……心……心里在打什么主意。你想趁我喝……醉了,占我便宜……对……对不对”
  
  妈妈乌黑柔顺的刘海散落下来,遮住了半边俏脸,星眸迷朦的看着我,娇态难胜。再加上纤白美腿上的轻薄顺滑的肉色丝袜,要说我一点都不动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不过跟前几次不一样,虽然也是心痒痒的,想要伸手在妈妈的丝袜美腿上摸一把。不过这份冲动却是可控的,我并不想妈妈意识不清的时候,占她的便宜。我现在只想扶妈妈回屋躺下,然后再端一杯热水到床头,帮她暖暖胃。
  
  “我不占您宜,咱们回屋睡觉,行不行?”说着,我再度弯腰,想要替妈妈脱鞋,又被她给用力推开。
  
  “你不占我便宜,你……这是干嘛?你不就……就想……想摸我大腿。”
  
  “我这不是帮您换鞋嘛。”
  
  “用不着!我……自己能脱……”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想要将高跟鞋从脚上蹬下来,可费了半天劲也没能如愿,最后赌气的用力一踢,黑色高跟鞋离开妈妈的肉丝小脚,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啪嗒’一声,落在了客厅地板上。
  
  妈妈如法炮制,又将另外一只脚上的高跟鞋也给甩了出去。精致细腻的丝足脱离了高跟鞋的束缚,直接踩在地板上。妈妈转身低头来回往地上看,一脸的纳罕。我疑惑的问道:“您干嘛呢?”
  
  “我拖鞋呢?我……拖鞋呢?你把我拖鞋藏哪儿了?”
  
  “这不就是您跟前呢。”我弯腰拿起拖鞋,哭笑不得的放在了妈妈面前。
  
  妈妈费劲的将肉丝小脚踩进拖鞋里,然后盯着我说:“你……是故意的。故意藏……起来的。”
  
  “行行行,我故意的,我故意的。”我知道现在什么都说不清楚了,干脆顺着她的意思,先将她哄进屋里去。
  
  我刚打算扶妈妈,又被她给推开了。
  
  妈妈大声喊道:“凌小东!别……以为我喝醉了,你……就……就可以为所欲为。我是你妈!我……知道你是什么德行!”
  
  “您知道我是什么德行,您还喝这么多酒。您这不是故意给我创造条件的么?”
  
  本来是随口一说,可话一出口,我和妈妈都愣住了。妈妈睁大了眼睛,原本迷朦的眼神也清晰了许多,好像瞬间酒醒了似的。沉寂良久,妈妈低声说了句:“你离我远点。我自己能走。”
  
  望着妈妈摇摇晃晃的朝卧室走去,我呆呆的站在原地,琢磨着刚才说过的那句话。是啊,妈妈明知道我在家,还把自己弄得醉醺醺的。这是什么意思?钓鱼执法?
  
  就在我迷惑之时,妈妈一不小心踢在了门框上,疼的‘哎呦’一声,扶着墙,呻吟不止。我赶忙跑过去,却被妈妈推到一边,碰也不让碰一下。
  
  我苦笑一声:“您到底是不是喝多了呀,怎么手劲儿可够大的呀?”
  
  妈妈扶着墙,勉强站稳了身子,结果推开房门刚走两步,‘咚’的一声,脑门撞到了门上。妈妈捂着脑门蹲了下来,半天也没吭声,虽然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但刚才那一声倍儿清脆,想来应该是挺疼的。
  
  这回我再去搀扶妈妈,妈妈没有再拒绝了,任由我扶着她的胳膊往屋里走。余光悄悄打量,忽然有种错觉,妈妈那原本就红彤彤的俏脸,似乎更加艳丽了。以往妈妈都是一副雷厉风行、英姿飒爽的女强人模样,像今天这般笨笨的样子,还真是第一次见。竟有几分可爱。我的心脏扑通通的跳了几下。
  
  扶着妈妈在床边坐下后,转身出去帮她倒了杯水。再进屋时,妈妈右脚踩在床上,用手轻轻揉着痛处。我走到床边,将水递了过去。妈妈虽然喝了晕乎乎的,但还不到烂醉如泥的程度,起码意识是清楚地,接过水杯,盯着我看,眼神里充满了戒备。
  
  我无奈的苦笑道:“您放心喝吧,我没下药。”
  
  妈妈犹豫了片刻,这才喝了一口。
  
  可能是天气的缘故,也可能是酒精的熏蒸,妈妈额头上沁出点点汗珠,脸颊处的红潮沿着脖颈一路向下蔓延,西服领口开的很深,里面的衬衣也有些凌乱,最上边的扣子被解了开来,露出一片雪白的丰腻乳肉。
  
  我毕竟是个火力旺盛的年轻大小伙子,这么长时间没发泄了,心里感觉毛毛躁躁的。见此美景,不禁咽了口口水,眼睛不自觉地顺着妈妈的身子向下望去。
  
  裙摆下的肉丝美腿泛着诱人的光晕;袜尖处,五根晶莹饱满的脚趾整齐排列,那薄如蝉翼的丝袜下,酒红色的趾甲隐约可见,平添几分性感与魅惑。
  
  我感觉体内窜过一阵热流,喉咙干渴,脸颊发烫,脑子里想象着抚摸妈妈丝袜美腿的画面,回味着那细致滑腻的触感,真叫人魂牵梦绕。
  
  我就像是魔怔了似的,呆愣了片刻之后,不受控制的将手伸了过去。哪知手持刚刚触到妈妈的丝袜小脚,妈妈就像是触电了一般,将杯子里的水一下子泼到了我的脸上。
  
  这一变故来得实在太快,以至于我和妈妈都愣在了那里。幸好杯子里不是开水,要不然我非毁容了不可。
  
  我和妈妈对视了片刻之后,开口问道:“您干嘛呀?”
  
  妈妈神情有些尴尬,可以感觉得出来,刚才那一下并非故意,而是出于本能。看来她的神经还是绷的很紧,对我的防备也丝毫没有减弱。
  
  “你干嘛?”妈妈仿佛一下子清醒了,反问道。
  
  “您刚才碰着脚了,我帮您揉一下。”
  
  “用不着。”
  
  “您刚才那一下撞的挺重的,我还是帮您揉一下吧。”我不由分说的将手伸了过去,左手托住妈妈光滑圆润的足跟,右手捏住足趾,轻揉了起来。
  
  或许是我的手法有些粗鲁,妈妈眉头一皱,仰起脖颈,喉咙里发出一声绵软无力的呻吟。我将妈妈的丝袜美足捧在手心,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光滑细腻的足背。
  
  妈妈用力踢腿,却始终无法摆脱我的纠缠,最后放弃挣扎,冷哼一声,嗤笑道:“还说不是想占我便宜?”
  
  我有些惭愧,低头不语,捧着妈妈的丝袜小脚,专心致志的做起了按摩。妈妈见我没有其他动作,也就有的我来。不得不说,我的按摩技术还是挺不错的,不一会儿妈妈紧绷的身子就渐渐放松了下来,脸上也露出了舒缓享受的表情。
  
  “妈,舒服吗?”
  
  “嗯,挺好的。除了学习之外,你干什么都挺拿手的。”
  
  我当然听得出妈妈的揶揄,但我并不在乎,心里反倒有些美美的,按摩起来更加用心用力了。
  
  “那我给您按摩一辈子,行不行?”我笑着问道。
  
  “不必了。将来给你媳妇按摩去吧。”
  
  “她哪儿有这待遇啊。这种尊贵极致的享受,只有母亲大人才配得上。”
  
  “你可别贫了。”
  
  “这怎么叫贫呢?这是爱的体现。”
  
  “我怎么觉着你一点也不爱我呢?”
  
  我马上说道:“爱!爱的要死!”
  
  妈妈忽然收起了冷漠,望着我,柔声说道:“小东,你要真的爱妈妈,那咱们还像以前那样行不?像你小时候一样爱妈妈,行不行?”
  
  我这才意识到被妈妈给绕进去了,低着头,既不说好,也不说NO。妈妈见我半天不吭声,表情悲切的质问道:“那你就是不爱妈妈了?”
  
  “我爱!我真的爱妈妈!我比世界上任何男人都要爱妈妈!”
  
  “那你好好的听话,不要再对妈妈做出过分的事情了,好不好?”
  
  我停下了手上动作,抬头看着妈妈,一脸真诚的说道:“作为儿子,我爱着身为母亲的妈妈;作为男人,我爱着身为女人的郑怡云。”
  
  妈妈脸色一变,皱眉说道:“什么歪理邪说?你这就是胡搅蛮缠!说来说去,你还是不爱妈妈。”
  
  “不是,咱们这怎么成了死循环了?难道我就一点也不招您喜欢吗?”
  
  我有些着急,妈妈也急了。
  
  “我当然你喜欢你!你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你是我的亲生儿子,我能不喜欢你吗?”
  
  “我不是是说儿子,我是说男人。作为男人,难道我一点雄性的吸引力都没有吗?”
  
  “你有吸引力,对陆依依你就有着无与伦比的吸引力。可我是你妈,在母亲眼里,孩子是没有男女之分的。”
  
  “我跟北北在您眼里一样吗?”
  
  “当然是一样的。对你们两个,我是一样的喜爱。”
  
  “我不信。”
  
  妈妈一怔:“你不信什么?”
  
  “我不相信你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你……”妈妈也不知道该怎么回我,竟一时语塞。
  
  本来是在跟妈妈对着抬杠,话说到这里,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念头,不由得说道:“除非您证明给我看。”
  
  妈妈没反应过来:“怎么证明?”
  
  我有些心虚的说道:“您……您证明对我绝对不会动心。不会产生那种男女之情。”
  
  妈妈面无表情地盯着我,好半天才说了句:“无聊。”
  
  我见妈妈并不打算跟着我的节奏走,有些急了,嚷道:“您要不肯证明,就说明您心虚,您对我一定有那方面的感觉。”
  
  妈妈斩钉截铁的说道:“我没有。”
  
  “那您证明给我看。”
  
  “滚一边去。”
  
  “那您就是有。”
  
  “我没有!”
  
  “那您证明给我看。”
  
  妈妈眉头一皱:“你找打是不?”
  
  “看看看,心虚了吧?说不过就要动手打人了。”
  
  妈妈二话没说,抬手对着我的脑门打了过来。幸好我闪避及时,才没遭殃。可妈妈本来就喝的晕乎乎的,动手落空,一下子没有保持住平衡,竟从床上摔了下来。多亏我反应够快,一把将妈妈接住,要不又得脑门着地了。
  
  虽然我有‘救命之恩’,可妈妈并不领情,坐直了身子之后,对着我的脑袋就是一巴掌。
  
  我捂着脑袋,埋怨道:“您总打我头,打傻了怎么办?”
  
  “打傻了正好,省得你一天到晚的耍花招。”
  
  妈妈赌气的将脸转向一旁,不再理我。沉默了片刻之后,我小声说道:“妈,我这一天到晚的总缠着您,您也烦,是不?”
  
  “烦得要死。”
  
  “男生在谈恋爱的时候,总是有种错觉,总以为女生喜欢自己,总也不肯死心。其实我也挺苦恼的。我知道咱们俩不可能,但有时候吧,我真觉着您是对我有感觉的。”
  
  妈妈回头瞪了我一眼:“你做白日梦呢?”
  
  “所以啊,为了打消我的念头,把我从白日梦里叫醒过来。您就应该证明您对我完全没有感觉,彻底斩断我的念头。”
  
  妈妈犹豫了片刻,问道:“怎么证明?”
  
  我见妈妈终于钻进圈套里来了,心里激动得不得了,但表面上依然强装镇定,低着头,小声说道:“您跟我那个一下,要是您一点感觉也没有的话,就证明您对我完全没有感觉。”
  
  妈妈的瞳孔慢慢放大,瞪着我瞧了半天,忽然抬手狠狠地打了我一下,娇声怒吼道:“凌小东!你疯了是不?”
  
  “我没有!”我故作委屈的说道:“我这就是为了我好,也是为了您好。”
  
  “为了我好……”妈妈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只能对着我一顿猛打。我仓皇的跑到了门边,大声说道:“您要是光明磊落,心胸坦荡,您应该证明自己。”
  
  “你还说!”妈妈随手抓起床头柜上的水杯,用力朝我砸了过来。我歪头闪躲,‘咣’的一声,杯子摔成了碎片。
  
  “您不同意就不同意,您发什么脾气。”
  
  “滚!”妈妈气哼哼的一声娇呵。
  
  本来我以为这是个机会,结果却成了这个样子,看来是我想的太美了。没辙,我只能垂头丧气的离开了房间,站在门口想了一下,拿了扫帚又返了回去。
  
  “你又进来干什么?”
  
  “我得给您扫干净了啊。要万一您晚上起来上厕所,扎着了怎么办?”
  
  妈妈张了张嘴,也不知道想说什么,最后还是没说出口。打扫干净之后,我离开了房间,用力敲了敲脑门,暗骂自己笨蛋,这么好的机会,怎么搞成了这个样子呢?
  
  在客厅里转了半天,犹豫良久,还是心有不甘,转身走向妈妈卧室,伸手想要拧开房门,却发现门已经从里面锁上了。
  
  这下是彻底没希望了。
  
  我垂头丧气地回到了卧室里,只觉着浑身燥热,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就是睡不着觉。本来琢磨着再找个什么借口,能继续留在家里,没想到第二天妈妈竟然没有催我返校,反倒在上班前吩咐我将家里收拾清扫一下,说是晚上有客人要来。
  
  这让我有些意外。虽然感觉妈妈的行为有些反常,但没有赶我出家门,总是好的。趁着妈妈上班的时候,将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心里还想着,晚上要请的客人是谁呢?妈妈虽然人脉很广,但私下里交往的并不多,最后可能的就是蓉阿姨了。
  
  果不其然,傍晚时妈妈还没下班,蓉阿姨就提前来了。但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她还带来一个男人来,就是上次跟妈妈相亲的那个什么税务局副局长。
  
  我站在门内,很想将门用力关上,把他们挡在外面。但可能是蓉阿姨的职业嗅觉比较敏感,竟发现了我的意图,伸手将门顶住,然后扭头笑着对男人说:“请进请进,别客气。”自然流畅的就跟这是她家一样。
  
  男人从我身边走了进去,我瞥了蓉阿姨一眼,低声问道:“你怎么把他带来了?”
  
  蓉阿姨白了我一眼:“管你什么事儿?”
  
  “我妈知道吗?”
  
  蓉阿姨得意的笑道:“是你妈约人家来的。”
  
  我心里一紧,脱口而出:“不可能!”
  
  “等一下等你妈回来了,你问问就知道了。”
  
  我这才意识到,原来妈妈说的晚上要招待的客人,并不是蓉阿姨,而是那个男人。妈妈为什么要请他来家里?
  
  我站在玄关处没动,蓉阿姨忙强忙后,又是端茶又是倒水的,好像家里的女主人一样。我心乱如麻,脑子里胡思乱想着,难不成在我上学的这段时间里,妈妈和他一直在联系着?
  
  蓉阿姨见我站在那里发呆,疑惑的问道:“你不在北京呆着,怎么又回来了?”
  
  我心里本来就对她有气,随口胡说道:“我回来相亲。”
  
  “嗯?”蓉阿姨一怔:“相亲?相什么亲?”
  
  “我听我妈说,您立志要成为一个杰出媒婆,就想让您也帮我介绍一个结婚对象。这不就是急匆匆的赶回来了。”
  
  蓉阿姨这才意识我在拿她开涮,回头瞧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副局长,见他也正在往这边看,便对我说:“你有毛病啊?阴阳怪气的。”
  
  我笑道:“吃了点火药,有点暴躁。”
  
  蓉阿姨哼的一声:“我看你不是吃了火药,是喝了一斤醋。”
  
  “我吃谁的醋啊?吃陆依依的醋?还是吃您的醋?”
  
  蓉阿姨一瞪眼,咬牙说道:“你小子说话越来越没谱了,我的玩笑你也敢开了!我警告你的啊,你和依依的事儿,我还没点头同意呢。”
  
  “不是我说大话,依依跟不跟我,您说了还真不算。那得我妈点头才行。”
  
  蓉阿姨瞥了我一眼:“你就贫吧。等哪天你要进了我们家门,看我怎么收拾你。”
  
  我瞧了一眼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他虽然正在低头玩着手机,但很明显是在偷听我们说话。我伸手拽住蓉阿姨的胳膊,将她往一边拉。蓉阿姨不明所以,用力想要挣脱,但还是被我牵到了厨房门边。
  
  “你干什么?”蓉阿姨警惕的看着我。
  
  我凑到她跟前,压低了声音说道:“蓉姨,我觉着这男的挺不错的。”
  
  蓉阿姨闻言一怔,故作诧异的说道:“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狗嘴里吐出象牙来了。”
  
  “您这就不像是人民警察该说的话。”
  
  “人民警察该怎么说话?”蓉阿姨敬了个礼,一本正经的说道:“同志,您可算说了句人话了。”
  
  “说正经的。真的啊,我真觉着您给我妈介绍的这男人挺好的。”
  
  蓉阿姨将我上下打量一番,将信将疑的问道:“你真这么觉着?”
  
  “是是是。你看他,长的挺周正的,身材也挺好,不像一般中年男人那么油腻发福。条件也不错,有房有存款,还是个副局长。虽然年龄大点,但现在流行大叔啊。”
  
  蓉阿姨双眼微眯,乜斜着我:“我怎么觉着你更像是个媒婆呀?”
  
  我一脸诚恳的说道:“说真的,我真觉着这人不错。”
  
  蓉阿姨眉头一皱,还是有些不太相信:“那你是赞成他跟你妈的事儿了?我还以为你会反对呢。”
  
  “不不不,您误会了。他人不错,但不适合我妈。他跟您挺合适的。”
  
  蓉阿姨这才反应过来,眼睛一瞪:“凌小东,你找抽呢是不?你别以为我不敢打你啊!”
  
  “您看您着什么急啊,我是说真的。他跟您真的挺般配的。你们都在体制内,最起码有共同语言吧。还有,您等会儿跟他站一块,合个影看看,太有夫妻相了。”
  
  “那他跟你不是更合适吗?我看他们俩也挺有夫妻相的。”
  
  “主要是您相亲了一次又一次,见了那么多男人也没成。这就在眼吧前的好男人,您怎么就不知道珍惜呢?”
  
  不等我说完,蓉阿姨对着我的后脑勺就是一巴掌,有些恼羞成怒的说道:“我看你真是欠揍了。没大没小。”
  
  我揉着痛处,皱眉说道:“你怎么跟我妈一样,喜欢打人脑袋啊。”
  
  蓉阿姨冷笑道:“我就是替你妈教训你的。你妈就是心太软了,给你惯了一身臭毛病。”
  
  就在这时,房门声响,妈妈推门走了进来。男人连忙站了起来,妈妈笑着来了声招呼:“来了啊。坐吧坐吧。”一边换鞋一边望着我和蓉阿姨,问道:“你们俩干什么?”
  
  蓉阿姨说:“正替你教训不孝子呢。”
  
  我眉头一皱,捂着脑袋,一脸委屈的告起了状:“妈,她打我。”
  
  妈妈一点面子又不给,冷哼道:“打得好。”
  
  “不是,您也不问一下原因?”
  
  妈妈瞥了我一眼:“你蓉姨打你好需要原因吗?”

我们在这儿聊天,那位局长叔叔站在沙发旁,孤零零的有些尴尬。妈妈换好鞋后同他打了声招呼,便往卧室里走。我跟在后面,一路尾随着进了卧室,问道:“妈,您说邀请的客人,就是他们两个啊。”
  
  “是啊,怎么了?”
  
  “好端端的,干嘛要请他来家里做客呀?”
  
  妈妈瞥了我一眼:“他是我的相亲对象,将来是要跟我结婚的。也就是你未来的继父,你对人客气点啊。”
  
  “怎么就成了我继父了?你真打算跟他好呀?”
  
  “是啊,条件这么好的男人,打折灯笼都难找,怎么能就这么错过了呢?”
  
  妈妈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明显是在说假话。反正我是不相信的,问道:“您真喜欢他?”
  
  妈妈将外套挂在衣架上,头也不回的说了句:“反正是有好感。”
  
  “那您还记得他叫什么名字吗?”
  
  妈妈明显愣了一下,支吾道:“他叫……叫……叫……”
  
  “他叫刘立军。”
  
  “对对对!”妈妈拍着手说:“他叫刘立军。”
  
  ……
  
  妈妈僵了片刻,喃喃道:“不对,我记得他好像姓陈啊。”
  
  我斜着眼,一脸无语的说道:“他叫陈立。”
  
  妈妈这才意识到被我耍弄了,柳眉一竖,气哼哼的说:“给我下套?你找揍是不?”
  
  我小声嘀咕道:“您连人家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了,还说对人有好感?”
  
  妈妈有些尴尬,但依然嘴硬道:“不记得名字怎么了?看对眼就行了呗。”
  
  犹豫片刻,我沉声问道:“妈,您是不是故意的啊?”
  
  “故意什么?”
  
  “故意气我。”
  
  妈妈瞥了我一眼:“你想得太多了。我故意气你,我有病啊?行了行了,我还得换衣服呢,你赶紧出去。”
  
  我眼睛向上翻了翻,转身出了房间,刚走两步想起件事,便又折了回去,推门问道:“妈,我看您也没买东西,今天晚上吃什……”
  
  妈妈正在换衣服,衬衣扣子刚巧解开两颗,衣领敞开,包裹着酥白丰乳的绛紫色蕾丝胸罩赫然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不由得一呆。
  
  妈妈连忙捂住胸口,气道:“怎么又回来了?敲门不会呀!出去!”
  
  我乖乖的将门重新关好,回到了客厅里。蓉阿姨问道:“你又怎么惹你妈了?”
  
  “我说蓉姨您比我妈好看,我妈不同意,还骂了我一顿。”
  
  蓉阿姨眉头一皱,冷笑道:“我看你嘴贱才挨的骂吧!”
  
  不多一会儿,妈妈换了身较休闲的衣服,从屋里走了出来,略带歉意的说道:“今天下班有点晚,也没来得及准备什么。”
  
  蓉阿姨说:“也没必要非得在家忙活,干脆出去吃吧。”
  
  妈妈忙道:“我已经订了牛排,很快就送来了。”
  
  在等餐的这段时间,三人围坐在茶几旁,一边喝茶一边聊天。大人们的话题,我也插不上话,不过我还是隐约的感觉到,妈妈在交谈时,可以保持着距离,不像是跟相亲对象在聊天,反倒像是在做商务会谈。
  
  不一会儿功夫,外卖送了过来。妈妈叫我来厨房里帮忙,她还专门秀了一下得意的米其林式装盘法。我心里有些不爽,嘀咕着说道:“蓉阿姨吃饭也不将就,招待她用得着摆的这么漂亮吗?”
  
  妈妈手上忙活着,白了我一眼:“酸溜溜的,牙都快倒了。”
  
  “明知道我会吃醋,您还一个劲儿的刺激我。我看您这就是故意的。”
  
  妈妈没有回应,催促道:“快点快点,让你来帮忙的,不是让你来喝醋的。”
  
  我从妈妈手里接了过来,盯着盘子里的牛排,说道:“这么好的牛排,给他吃可惜了。”
  
  “你嘀咕什么呢?赶紧端出去。记得先给客人啊。”
  
  就在这时,蓉阿姨在外面喊道:“小云,你的手机响了。”
  
  妈妈忙放下手里的活儿,快步走了出去。我刚准备跟着一起出去,忽然间想起一件东西,上次为了试胆,专门买的辣椒酱,好像还在冰箱里存着呢。我犹豫了一下,探头往外看了看,妈妈拿着手机回卧室接电话去了。
  
  我麻利的将魔鬼辣椒酱从冰箱里拿了出来,涂抹在其中一块牛排上,然后又将普通辣酱涂抹在其他牛排上。回头向外瞧了一眼,见妈妈还在接打电话,便趁机将盘子端了出去。
  
  蓉阿姨见牛排红红的,有些疑惑,仔细一瞧,不由的眉头一皱:“什么东西?辣椒酱?”
  
  “好眼力!这是我妈特制的辣椒牛排。”一边说着,一边将那盘涂抹了魔鬼辣椒的牛排摆在了陈副局长面前,问道:“陈叔叔,您能吃辣的吧?”
  
  男人笑着说:“还行,我还是挺喜欢吃辣的。”
  
  “我爱吃辣的,我妈也爱吃辣。”
  
  “我是喜欢吃辣,怎么了?”说话间,妈妈已经挂了手机,走了过来,无意间瞧见桌上的牛排,不由得一愣:“这怎么回事?”
  
  我忙道:“您不是喜欢吃辣吗?我就在上面涂了一点点辣椒酱。”
  
  “就算我爱吃辣,也用不着放这么多啊。”
  
  蓉阿姨感觉有些不对劲儿了,盯着我问道:“你小子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吃辣嘛~!陈叔叔也说了,能吃辣。”
  
  男人忙打圆场:“没事没事,我还是挺能吃辣的。”
  
  妈妈盯着我瞧了片刻,回头去厨房里拿了辣酱出来,朝我的牛排使劲挤了一些上去,还不忘嘲讽:“既然你这么喜欢吃辣,那就多吃一点。”
  
  蓉阿姨在一旁幸灾乐祸的笑着:“自作自受。”
  
  我也算是拼了。好在外卖附赠的辣酱一般般辣,抹得再多也还能硬着头皮吃下去。那魔鬼辣酱可不是一个等级的了,上次北北就尝了一小口,胃疼了两天。
  
  那男人吃了一口,明显的感觉到不对劲儿了,悄悄的打量了一下,见妈妈和蓉阿姨吃的都挺开心的,犹豫了一下,硬着头皮咬了一口,然后猛灌啤酒。
  
  我这边虽然辣度比较低,但架不住多呀,也是辣的够呛,但还是强忍着问道:“陈叔叔,我妈煎的牛排,还行吧?”
  
  男人抽了一口气:“味道真不错。”
  
  妈妈说道:“这是外卖小哥送来的,怎么成我煎的了?”
  
  “您动手装的盘,那就是您做的。”我扭头又问:“陈叔叔,辣不辣呀?”
  
  男人辣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但还是强挤笑容:“还行,不是狠辣。”
  
  “我妈就特别喜欢吃辣,我们家都喜欢吃辣。将来咱们要是成了一家子,您也得跟着顿顿吃辣。”
  
  男人闻言脸色一变:“顿顿吃辣?”
  
  “那可不!早上吃辣,中午吃辣,晚上吃辣,一天三顿辣。有时候夜宵还得吃顿辣。今天这店里送的辣酱太一般了,不是狠辣。”
  
  男人眼睛一瞪:“这还不算辣?”
  
  “这还算辣?将来有机会了,您尝一尝我妈做得辣椒酱,那才叫辣呢。”
  
  蓉阿姨小声问妈妈:“你什么时候会做辣椒酱了?”
  
  “别听他瞎说。我什么时候会做辣椒酱了?我喜欢吃辣,也没那么喜欢啊。”妈妈扭头瞪着我:“凌小东,你发什么神经啊?你这么爱吃辣,自己吃!”说着,又往我盘子里挤了一些辣酱。

  我想阻止,可为时已晚,望着这不要钱似的辣酱,我也犯难了。
  
  妈妈冷笑:“你不是爱吃辣吗?吃干净了!”
  
  这算是因果报应吧。无奈之下,我硬着头皮往下咽,还不停的催一旁的男人:“陈叔叔,您也吃呀。赶快吃呀,别光顾着喝啤酒了,赶快吃呀。”
  
  我们俩就跟上刑场一样,每吃一口都面红耳赤,汗流浃背,一段饭吃完,就跟蒸了个澡一样。由于不停的喝水,肚子胀的像皮球一样。妈妈原本是想留他们再坐会儿的,但饭一吃完,男人就迫不及待的要走。
  
  当家里只剩下了我们俩时,妈妈斜眼看着我,面无表情的问道:“你干什么了?”
  
  “什么啊?我……没干什么啊?”我的嘴唇又红又肿,声音都哑了。
  
  妈妈凤眼乜斜着我:“什么都没干?那他怎么那样啊?”
  
  “哪个他啊?”我当然知道妈妈说的是谁。
  
  妈妈哼的一声:“别以为你不说,我就不知道你了什么?你是不是把魔鬼辣酱抹人牛排上了?”
  
  被妈妈当场拆穿,我一点也不觉着意外,嘿嘿傻笑:“您都知道啦?”
  
  妈妈不屑的哼道:“你那点小伎俩能瞒得住谁?”
  
  “您那位相亲对象就没发现啊,他还以为咱们跟他吃的是同一款辣酱呢。”
  
  “别得意了。人家肯定猜到了。”
  
  “他猜到了?”我有些疑惑:“那他怎么不吭声啊?”
  
  “留着面子呗。为了不让我和你蓉阿姨下不来台,那么辣的辣酱,人家硬着头皮吃了下去。哼~!就你这点小伎俩,段位跟人家差远了。”
  
  “您想多了吧?”我还是有些不太相信。
  
  “除了捉弄人,你还会干什么呀?”嘲讽一番之后,妈妈转身回卧室去了。我追在后面喊道:“餐桌还没收拾呢。”
  
  “要你干哈?”
  
  我一边收拾餐桌,一边回味着妈妈的话。忽然间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一些后悔。如果真如妈妈所说,他明知道自己被我捉弄了,却一声不吭,虽然吃了个哑巴亏,却在妈妈心里留了个好印象。反倒是我,除了被妈妈认为幼稚之外,一点好处也没捞到。
  
  这么看来……这波简直亏大了!
  
  我感觉心里有点慌,追到妈妈卧室里,扭捏了半天,妈妈忍不住问道:“你干什么?”
  
  “妈,您该不会真想跟他搞对象吧?”
  
  妈妈轻飘飘的回了句:“不排除这种可能。”
  
  我小声嘀咕道:“我觉着您就是在故意想让我吃醋。”
  
  妈妈不屑的冷哼一声:“我觉着你是吃辣椒吃上脑了。”
  
  “妈,不管您承不承认,其实您对我是有感觉的,对吧?”
  
  妈妈嗤笑道:“我对你太有感觉了。每次打你的时候,感觉都好的不得了。”
  
  我不理会妈妈的揶揄嘲讽,沉着冷静的说道:“妈,不管您怎么否定,我们两个的相性是很高的。您的身体留有我们在一起时的欢愉记忆,但理智却想要让您极力的忘掉那种感觉。所以,您才会在不经意间喝的晕晕乎乎的,给我制造了可乘之机。”
  
  妈妈闻言脸上表情骤然一变,收起了笑脸,厉声呵斥:“闭嘴!”
  
  我并没有被妈妈的吼声吓到,继续说道:“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很危险,所以才慌慌张张的请个男人来家里做客。表面上您是故意在气我,实际上您是在掩饰自己的内心的慌乱。对吧?”
  
  妈妈瞪着我,沉默许久,哼的一声:“无聊。”
  
  “虽然您嘴上不承认,但身体却是骗不了人的。”我一边说着,一边反手拧上了门锁。妈妈本能的将手环抱于胸,警惕的看着我:“你想干什么?”
  
  我闻言一愣。是啊,好端端的,我干嘛要锁门呀?但事已至此,不如将错就错。我说道:“妈,我思来想去,感觉总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我觉着我们还是应该尽早做个了断,要不然我也没法安心上学。”
  
  “你什么意思?”妈妈似乎已经有所察觉。
  
  由于刚才在家里待客,妈妈换了一身休闲蓬松的碎花无袖连衣裙,腿上还穿着肉色连裤丝袜,在灯光的映照下,泛着柔光,看起来格外的细腻顺滑。我的心脏怦怦直跳,但仔细想了一下,一开始太激进的话,恐怕妈妈没法接受。
  
  “您看这样行不行?您让我亲一下,如果您没有心跳加速,那我就承认您对我完全没有感觉,我也就彻底死心了,可以安心学习了。”
  
  “赶紧出去!没工夫跟你胡闹。”
  
  我也知道妈妈不会答应这样的要求,但我仍不死心,继续说道:“那您就是不敢,就是心虚。您这样不清不楚的态度,会给我很多幻想的余地,我会觉着是您在故意给我机会。”
  
  “胡扯,我什么时候给你机会了?你别在这儿跟我胡搅蛮缠了,赶紧出去!”
  
  “您可能不是故意的。但是某些无意识的行为,会让我产生一种错觉。甚至我都能感觉到,您的内心在痛苦的挣扎。”
  
  妈妈眉头一挑:“我挣扎什么了?”
  
  “您挣扎……就是……你心里明明就是想,但是碍于身份,您又不能承认。您眼看着自己一点一点的陷了进去,却又找不到救命稻草,所以您的心理一定很纠结很恐惧,只能拼命的挣扎。我说的对不对?”
  
  妈妈眼睛微眯:“你有点过于自作多情了吧?”
  
  “有可能我是在自作多情,有可能是我产生了不切实际的幻想。所以现在才需要您来帮我证明一下,彻底打消我的念头。要不然我明天走,后天还是会回来的。”
  
  犹豫片刻,妈妈冷冷的问道:“如果证明了我对你没有那种感觉,你是不是就会完全放弃,我们也会重新回到以前的关系,对不对?”
  
  “是。”我强有力的点头道。
  
  妈妈又迟疑了片刻,最终下定了决心,说道:“那好,就一下。如果我没有心跳加速,就证明我对你完全没有那种感觉。”
  
  “嗯。”
  
  我见妈妈终于同意,心跳不止,无比激动的走上近前。盯着妈妈那湿润红艳的薄唇,片刻后,我将脸凑了过去。妈妈脸颊倏地一红,伸手将我推开,略显慌乱的确认道:“就一下,是不是?”
  
  我已经心痒难耐了,急匆匆的点头道:“是是是,就一下。”然后迫不及待的又要凑上前去,可再一次被妈妈推开。
  
  “那要怎么证明?”
  
  我想了一下:“那就测一下脉搏吧。”
  
  妈妈与我对视片刻,将雪白的皓腕送了过去。我伸出两根手指,搭在妈妈手腕上,隔着那细腻柔滑的冰肌,可以清晰地感觉到脉搏的跳动。我拿出手机,打开秒表测了一分钟,然后抬头略带诧异的看着妈妈。
  
  “多少下?”妈妈问道。
  
  “一百一十三下。您这还没开始,就跳的这么快呀?”
  
  妈妈脸颊红晕浮现,表面镇定,眼神却稍显慌乱:“很正常,我心跳一直就这么快。”
  
  妈妈仓皇掩饰的样子,挺有趣的。我忍不住笑了一下,妈妈眉头一挑,质问道:“你笑什么?”
  
  “我没笑啊。”
  
  “你明明就笑了!你笑什么?”
  
  “我……我是觉着,妈妈你现在的样子,挺可爱的。”
  
  妈妈被我的话说的明显一愣,一脸嫌弃的问道:“你这是奉承我,还是在笑话我?”
  
  “当然是在夸您呀!我的妈妈像花儿一样可爱。”说着,我将头伸了过去,却再次被妈妈阻拦了下来。
  
  “又怎么了?”我叹了口气,有些不耐烦的问道。
  
  “我先上个厕所。”妈妈站起身来,伸手整理了一下有些凌乱的连衣裙。
  
  我刚想吐槽妈妈事儿多,忽然想起一件事来,忍不住笑道:“啊!您是紧张了吧?”
  
  “什么紧张?”
  
  “您不是一紧张就想上厕所吗?”
  
  妈妈被我说的脸更红了,嚷道:“我就是啤酒喝多了,单纯想上厕所!我紧张什么?我一点也不紧张。”说着,急匆匆的往外走,结果握着门把手,拧了半天也没把门打开。
  
  我在房间内焦急地等待着,生怕妈妈临时反悔,离家逃避。好在等了一会儿,妈妈终于还是回来了。她坐在我的身旁,再次警告道:“只能亲一下。”
  
  “知道了,知道了!”
  
  我连连点头,然后再次凑了上去,眼看就要亲到妈妈的小嘴了,她却不由自主的想要将我推开。这回我没给她机会,猛地吻住妈妈的嘴唇,紧紧的吸住妈妈香甜的小嘴,不给她一丝反应的机会。

  妈妈的嘴唇软软的,滑滑的,有一点点冰凉。贴在上面,就像是亲吻一块薄荷糖一样,清清凉凉,沁人心脾。
  
  妈妈用手抵着我的胸口,本能的想要推开,可犹豫了一下,并没有使用多大力气,就这么任由我轻薄。我想要撬开妈妈的嘴唇,可妈妈用力抿住,始终不肯让我如愿。
  
  就这么紧密的亲吻了两分多钟,妈妈终于开始挣扎了,使劲将我推开,然后脸颊红红的看着我,喘息道:“可以了吧?”
  
  我尚在回味着那舒爽的感觉,被妈妈这么一提醒,我才猛地想起,说道:“遭了,忘了测心率了。”
  
  “你……”妈妈怒目圆睁,有些生气。
  
  “再来一次。”我将手搭在妈妈的手腕上,右手拿起手机计时,然后再次紧贴在妈妈的嘴唇上。四唇相接,那凉凉滑滑的感觉,简直是又甜又腻,就这么温柔的抵触着,已经让我浑身燥热,心脏狂跳不止了。
  
  但奇怪的是,妈妈的心率并没有明显的加速,也或者是跳的已经够快的了,没有办法再快了。
  
  足足问了一分钟,依依不舍的分开,妈妈喘息问道:“这回可以了吧?心跳没有变快吧?”
  
  我胡说道:“变快了,一百四十下。”
  
  妈妈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恼道:“听你鬼扯!”
  
  “您要不相信,再试一下。”
  
  我食髓知味的再次将嘴唇贴了过去,妈妈连忙阻止道:“这回我来。”说着,妈妈自己搭在手腕上,我按下了计时器,然后四唇相接,又一次吻在了一起。
  
  这回我出其不意的撬开妈妈的嘴唇,趁着她尚未反应过来,将舌头伸了过去,在妈妈的檀口中搅了一搅。妈妈双目圆睁,想要反抗,无奈右手搭在左腕上正在测心率,没有办法将我推开。
  
  我想要与妈妈的小香舌纠缠在一起,可妈妈的舌尖四处闪躲,不肯让我如愿,你追我赶之间,津唾交流,倒也别有一番情趣。
  
  待时间到后,妈妈忍无可忍的将我用力推开,伸手抹去嘴角唾液,怒视着我。我怕妈妈发难,连忙问道:“怎么样?心跳快了吗?”
  
  “没有!根本没有!”
  
  “不可能!您一定是骗我的。”
  
  “我骗你什么了?明明是你骗我的!”
  
  “那……咱们一块儿测。”
  
  妈妈犹豫了一下,说道:“最后一次。”
  
  “好,最后一次。”
  
  “不许伸舌头。”
  
  “不伸不伸。”
  
  “你要敢伸舌头,我就给你咬掉了。”
  
  “我保证!”明知道妈妈是在吓唬我,但还是不敢激怒妈妈。
  
  妈妈瞪了我一眼,然后右指搭住左腕,我将手指搭在了妈妈的右腕上,然后将脸伸了过去。这次妈妈竟然没有任何犹豫,直接主动的和我吻在了一起。
  
  妈妈的心率确实没有明显的加快,这么下去可不成。我心中一动,将空出的一只手放在了妈妈的丝袜美腿上。指尖一摸到那超薄的肉丝上,那光滑细腻的感觉,简直让我直起鸡皮疙瘩,呼吸都变得急促了起来。
  
  妈妈则是身子一颤,凤眼圆睁,近距离的怒视着我。我不为所动,手掌顺着圆润的丝袜大腿向上摸去,撩开裙摆,慢慢的钻了进去。
  
  我明显地感觉到妈妈的心跳加速了,但由于两手叠在一起,腾不出手来阻止我,只能用力夹紧双腿,尽力阻止我的咸猪手继续前行。
  
  我感觉妈妈的裙底热烘烘的,泛着一股子湿气,与妈妈有过几次亲密接触,我可以肯定,妈妈肯定已经动情了。哪怕她心里再是抵触,嘴上再不承认,但身体却是很诚实的。
  
  唇分之后,我不等妈妈发作,抢先说道:“心跳加速了!您对我还是有感觉的,对吧?”
  
  “我那是吓得!就跳了两下。”妈妈竟然狡辩了起来。
  
  “那也是心跳加速了!这就是心动的感觉。”
  
  “我心动个……”妈妈险些爆出粗口,伸手拧住我的耳朵,瞪着我说:“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刚才手往哪儿摸呢?”
  
  我强忍着疼痛,大声说道:“您耍赖!你说话不算话!”
  
  “压根就没有的事儿,我耍什么赖?”妈妈死不承认。
  
  我咬牙说道:“我还有个办法可以证明。”
  
  “什么办法?”
  
  “您把内裤脱了,您让我看一下,是……是不是……湿了?”
  
  妈妈闻言脸色通红,咬着牙说:“你可真是反了天了,什么话都敢说了是不?”说着手上加大了力道,使劲拧着我的耳朵。
  
  我被妈妈身上的香味激的心中一荡,再加上耳朵上的疼痛,不由得恶向胆边生,一个翻身将妈妈压在了身下,两手向下摸到大腿处,撩起连衣裙摆,顺着丝袜美腿向上抚摸,伸进了裙内。
  
  “凌小东!你干什么?”妈妈惊慌失措,两条美腿用力夹紧。原本拧着我的耳朵的右手,一齐抵在了我的胸口处,用力推搡。
  
  我的双手沿着修长的丝袜美腿一路向上,摸到了妈妈的大腿根部,只觉着双腿间丝袜烘热,潮乎乎的,我愈发确定妈妈的私处已经湿了。不由得用手使劲摩擦了两下。
  
  “凌小东!我警告你,你别太过分了!”
  
  妈妈娇声厉斥,我现在已经是箭在弦上了,那里还听得进去。趴在妈妈耳边,嘀咕着说道:“您让我看看,您肯定已经湿了,是不是?”
  
  “是你个头啊!你给我起来!快点起来!”妈妈被我压在身下,用力推我。但她那二两劲儿,怎么推得动我一大小伙子呢。
  
  由于是连裤丝袜,没办法直接脱掉内裤,我抓住连裤丝袜的腰口处往下拽,妈妈连忙抓住我作怪的手,用力向外推,再加上妈妈的屁股紧贴着床,想要脱下来真的很不容易。
  
  一番折腾,妈妈出了一层薄汗,被身体内的温度稍一熏蒸,夹杂着如兰似麝的妇人体香,简直成了最强烈的春药。
  
  费了半天劲也没将妈妈的裤袜脱下来,我放弃无用功,将右手伸向了妈妈双腿间的神秘地带,隔着丝袜和内裤一通乱摸。虽然妈妈的双腿夹得很紧,但我的手仍旧在那高高隆起的饱满阴阜处不停的摩擦游走,享受着丝袜的柔滑和整整热气。
  
  妈妈仍旧在用力挣扎着,抓着我的作怪的右手想要将它拽出来。我见妈妈红唇微张,水嫩嫩的,十分性感迷人;双目圆睁,眼神散乱,弯弯翘翘的睫毛微微颤动着,也不只是是激动还是紧张。
  
  我忽然低下头,用嘴封住了妈妈的红唇。妈妈猝不及防,本能的缩回双手,抵在我的肩膀上,用力向外推。我抓住机会,双手伸进妈妈的两条丝袜美腿间,指甲掐住丝袜裆部,用力一扯,‘滋啦’一声,肉色连裤丝袜被撕开了一道口子。
  
  妈妈这才意识到自己中计了,双手连忙回防。可为时已晚,我已伸出两根手指,顺着裤袜开口处探了进去,紧贴着娇嫩嫩的大腿肌肤,顺着棉质内裤的边缘,钻了进去。啥时间,手指刚刚触碰到那饱满肥滑的白虎阴阜,就感到一片了湿滑粘腻,热乎乎的,就跟我想象的一样,妈妈的蜜穴早已洪水泛滥成灾了。
  
  妈妈的挣扎更厉害了,我使足了全身力气,才没被她从身上掀下来。舌头在妈妈的小嘴里不同的搅动,趁机勾住细小软嫩的香舌,来回缠绕;嘴巴含着妈妈湿润的红唇,用力吸吮着甜美的香涎,发出‘啧啧’之声。
  
  与此同时,我用手指将妈妈的内裤挑到了一旁,指尖在那软腻湿的白虎馒头穴上轻轻一划,妈妈触电般的抖了一下,凤目圆睁,怒视着我,小手紧握成拳,对着我的肩膀用力捶打。
  
  我用指尖在紧闭的穴口处来回拨弄,两篇肥美的阴唇肉瓣早已滑如油浸,忍不住捏揉了几下,紧接着两只一分,将穴缝左右撑开,只觉穴口如鱼嘴般一开一合,滑腻腻的蜜汁淋了一手。
  
  出了这么多水,还说自己没感觉,骗骗无知的毛头小子还可以,想要糊弄自己儿子,还是算了吧。
  
  妈妈的脸颊更红了,双腿用力夹紧,一手抓住我的手腕,一手握成拳头,使劲捶打。我不为所动,手指沿着穴缝向上一挑,触到了一粒豌豆大小,极其滑嫩的肉珠,心知这是摸到了妈妈的阴蒂,玩弄一阵,将其夹在指缝中间,揉弄轻颤。
  
  妈妈顿时剧烈的抖动起来,穴中蜜液如泉水般奔涌而出,流的胯间到处都是,手上更是肥滑粘腻不堪,没想到就这么一下,妈妈竟然来了高潮。
  
  我趁着妈妈尚在余韵之中,无暇顾及,手指并拢,挤开穴缝,插入到了蜜穴之中。腔道内热肉壁正在痉挛似的抽搐,一下一下的裹着手指,那湿湿滑滑的蜜汁还在不断地往外冒着,像是给手指上了一层浓浆。
  
  我抬起头来,离开妈妈的嘴唇,低头望去,只见妈妈檀口轻张,轻轻穿着气息,凤目圆睁,有些失神。我用手指在妈妈的蜜穴腔道内轻轻扣弄了两下,指尖滑过滑溜溜的肉壁,妈妈的身子又是一颤。
  
  待妈妈从高潮中缓过神来,我才将手指从蜜穴内缓缓抽出,伸到妈妈的面前。只见手指上包了一层乳白色的粘稠汁液,缓缓向下滴落,拉出一条长丝。
  
  我嘿嘿一笑:“妈,这就是您心动的证据。”
  
  妈妈满眼羞愤,抬手对着我的脸上就是一巴掌,但却软绵绵的,没有一点力道,反倒像是在我脸上抚摸了一下似的,更叫人心里痒痒。
  
  也不知为何,我竟不由自主的将手指放进嘴里,用力将裹在上面的蜜浆吮入口中,只觉着腥腥咸咸的,好似瓜果熟透了的腐甜气息,舌头都麻了。
  
  妈妈见此情景,羞的满面通红,恼声斥道:“脏不脏?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吃?”
  
  “不脏啊,甜丝丝的。”我将沾满了口水淫液的手指放在妈妈面前,晃了一下。妈妈恼羞成怒,将我的手用力拍到了一旁。
  
  “妈,这回您没法狡辩了吧?”我笑呵呵地说道。
  
  “给我起开!”
  
  “妈,您就是对我有感觉。明晃晃的证据就摆在您的面前,您还不承认吗?”
  
  “我承认你个头!”
  
  “那好,那我再给您看一下证据。”嬉笑着,我又将手伸了下去。妈妈知道我想干什么,忙收起一脸的怒容,柔声说道:“小东,你先起来好不好?你压的妈妈好难受。”
  
  妈妈很少表现出柔弱的一面,眼见妈妈娇娇怯怯的样子,我险些心软了。妈妈将手伸到双腿之间,挡住私处,我没有用强,抬手将那绵软硕大的肥乳满满的抓在了手里。
  
  妈妈双峰被我牢牢握住,腰肢本能的向上挺起,黛眉紧蹙,一丝呜咽似的低吟无法控制从喉咙里漏了出来。
  
  我开始隔着衣服揉弄妈妈的肥硕酥胸,那饱满绵软的弹性非常舒爽,一手竟覆盖不住,即便仰躺着,乳肉微微摊扩,但依然高耸挺弹。
  
  妈妈被我压在身下,双手无法使力,雪白的脖颈处沁出点点汗珠,丝袜美腿用力夹紧摩擦,发出‘滋滋’之声。
  
  “妈,我想吃奶。”
  
  妈妈转而抓住我做怪的手腕,又羞又怒的啐道:“吃你个鬼!把手拿开!”
  
  因为妈妈穿的是无袖的连衣裙,肩带比较窄,我忍不住抓住肩带往两边扯,但领口并不是特别深,用力一拽,隐约听到了布料开裂的声音。
  
  妈妈急的喊道:“衣服坏了!”两手死死地搂住肩膀,不让我得逞。
  
  这也难不倒我,上面不行就转到下面。我伸手解开妈妈腰间的系带,然后将探入裙底,一直向上摸索,直到重新握住了那肥腻丰满的酥胸。玩弄片刻之后,在妈妈挣扎之下,伸手解开了胸罩扣子,酥滑绵软的乳房瞬间弹了出来,我伸手将其裹在掌心之中,用力抓握,没了阻碍的奶子又滑又软,像是盛满了奶浆的袋子,肉弹弹、沉甸甸。
  
  妈妈脸颊绯红,喘息道:“凌小东,你能不能尊重一下妈妈?”
  
  我明显地感觉到双乳顶端的乳头已经高高昂起,翘如樱核般大小。
  
  “妈,您能不能诚实一点?”
  
  妈妈明知道我指的是什么,怒目而视。
  
  我用双手抓着妈妈的白嫩乳瓜,用力揉捏。妈妈的乳房饱满硕大,乳质极其绵软,松软的乳肉在掌心里不断地变换着形状,肥腻的乳肉自指缝溢出,和着滑溜溜的细汗,简直叫人爱不释手。
  
  “妈,您心跳的很快。是不是?”我锲而不舍的追问道。
  
  “我没有。”妈妈严厉的收口否认。
  
  “您有。‘扑通扑通’的,我都听到了。”
  
  “你耳朵有毛病,出现幻听了。”说罢,妈妈又开始挣扎了起来。
  
  我一手揉着妈妈的美乳,一手伸到了蜜穴口,在那细腻肥滑的阴阜上轻轻一刮,满满的都是湿淋淋的蜜汁。我将手掌伸到了妈妈的面前,说道:“那这您怎么解释?”
  
  妈妈脸红的像是能滴出血来一般,一脸的羞怒,嘴上却依旧不肯承认:“这是……生理反应,又不是我自愿的。”
  
  “身子总是您自己的吧?这您没法狡辩吧?”
  
  妈妈一时无言,眼睛瞪的圆圆的,怒视着我,像只发飙的小猫似的。
  
  我继续说道:“妈,我在生物课上学过,女人发情了,乳头会挺立,阴道内会有液体分泌。男性发情了,阴茎会勃起,就像这样。”说着,我挺动下身,坚硬勃起的肉棒隔着裤子在妈妈的大腿上用力顶了一下。
  
  “凌小东!别太过分!给我起来!”妈妈低声怒吼。
  
  “妈,您承不承认对我有感觉?您要承认了,我就起来。”
  
  我是故意这么说的,因为我知道,妈妈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发情的。
  
  妈妈只瞪着眼,一句话也不说。也不知怎么的,眼见得妈妈这副羞怯恼怒的模样,心里激动无比,忍不住想要继续捉弄妈妈,惧怕之情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
  
  我松开妈妈的乳房,身子下移,将脑袋凑到了妈妈的大腿间。灼热的气息喷在光滑细腻的丝袜美腿上,妈妈急的双腿并拢,伸手按在了我的头顶上,问道:“你干什么?”
  
  “我还有证据,我不信您不承认。”说着,我伸手放在妈妈紧闭的丝袜腿上,用力向两边掰。妈妈似乎知道我的用意,使劲的向中间并拢,上身向上挺起,双手按着我的脑袋用力推搡。
  
  妈妈毕竟没有练过二字钳羊马,双腿并的再用力也没有我这么一个大小伙子劲儿大,最后还是被我生生的掰开了一道缝隙,脑袋向下一探,贴在了那高高隆起阴阜上,穿过裂开的丝袜裆口,将绛紫色的内裤扒到一旁,张开大嘴将那水淋淋的白虎小穴含在其中。
  
  “你……”妈妈一声惊呼,双手按着我的脑袋用力向后腿,可两条穿着肉色丝袜的美腿却搭在我的肩膀上,牢牢地锁住。
  
  我伸出舌头,舌尖轻轻挑开阴唇花瓣。肉穴本就湿滑泥泞,灵活的舌头挤进腔内用力一搅,只听妈妈‘嗯’的一声细吟,两只小脚用力勾住我的脖子,小腹猛地抽搐了几下,鲜腻的腥甜蜜汁喷涌而出,给我嘴里灌的是满满当当。
  
  我丝毫没有嫌弃,反而觉着十分的香甜可口,将那粘稠的浆液合着蜜汁一口吞咽下去。妈妈见此情景,羞怯难当,慌乱的将头扭到了一旁,身子一抖一抖的。
  
  妈妈的阴阜饱满肥腻,光滑如婴儿肌肤,中间裂了一道细缝,白嫩嫩的,像是剥了壳的鸡蛋;蜜穴下端有一个褐色菊花小孔,一呼一吸般的收缩着,同样也是诱人至极。
  
  舌尖在妈妈的小穴内搅弄了片刻,滑过阴唇,一路直至菊穴处,伸出舌尖轻轻一舔,只觉涩涩的,有些发苦,却没有一丝异味。
  
  就这么一下,妈妈好似触电般的一阵剧烈颤抖,紧接着身子一僵,轻张着小嘴,半晌发不出声音来。我埋在妈妈的雪臀内,用心舔吮,刺激的菊穴不住地收缩颤抖。
  
  良久,妈妈像是缓过劲儿来一般,长长舒了一口起,两条纤细腿子软绵绵的搭在我的肩膀上,再也无力夹紧。我也得以喘了口气,将阵地移回蜜穴处,舌尖剥开褶皱湿滑的阴唇,重新探入紧致肉穴内,一阵搅动。
  
  原本就泛滥的蜜汁越淌越多,便似温泉泉眼般,孤独读的不住往外冒。
  
  “小东……嗯……起来……快点……嗯……你快点起来!”
  
  妈妈越是挣扎,我舔的就越是卖力。舌尖抵在那滑溜溜的阴蒂上,一阵挑弄,妈妈身子向上一挺,一股清澈黏滑的液体激射而出,水淋淋喷了我一头一脸到处都是。
  
  我有些呆住了,没想到妈妈的反应会这么强烈。我忍不住抬头望去,恰好与妈妈的视线撞在了一起。妈妈额头上渗出一篇稀罕,脸颊潮红,眼神慌乱,呆愣愣的与我对视着,有些茫然无措。
  
  我脸上被妈妈淋了一片蜜汁,顺着脸颊滴滴答答的往下流。我喃喃的问道:“妈,这算什么?”
  
  妈妈没有说话,逃避似的将脸转向一旁。
  
  “这算不算证据?”我继续追问道。
  
  也许妈妈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了,憋了好半天,吐出一个‘滚’字。
  
  “您怎么就这么倔强呢?您小时候不是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做了错事要……不对,您这也不算错事。”
  
  或许是理亏吧,妈妈依旧扭着头,不吭一声。我犹豫了一下,从妈妈的腿心子里爬了起来,将两条穿着肉色丝袜的纤细小腿扛在肩上,麻利的拔下裤子,露出坚挺的肉棒,向前一挺,抵在了泥泞油滑的穴口处。
  
  妈妈脸色一变,两腿猛蹬,一边挣扎一边喊道:“凌小东,你给我拿开!”
  
  无论妈妈的屁股怎么扭动,龟头始终顶在蜜穴洞口。我搂着妈妈的腿子,说道:“妈,您就承认了吧,您要承认了我马上就拿开,我说到做到。”
  
  “我承认什么?”
  
  “您对我有感觉。”
  
  “我对你没有感觉。”
  
  “您都湿成这样了,还死撑着呀?您要还不承认,那我就进去了。”
  
  妈妈一脸怒气,却又拿我没什么办法,最后舒了口气,平复一下心情,劝说道:“小东,我是你妈,给我一点面子,可不可以?”
  
  “妈,面子是自己挣来的,不是别人给的。”
  
  “你……”妈妈气的咬牙切齿:“你给拿开!”
  
  “那您实话实说,到底对我有没有感觉?”
  
  “没有!”
  
  “您说假话。”话说间,我挺着肉棒向前一顶,挤开肥厚的阴唇,将半粒龟头送进了小穴里,瞬时陷入到了一团热烘烘的凝脂之中,穴口两瓣酥肉夹着敏感的龟头,一张一合,仿佛有股吸力,想将肉棒嘬入肉穴之中。
  
  “停停停!你先停!小东,你别动!”
  
  我停止了动作,问道:“您是承认了吗?”
  
  妈妈尽量做出一副讲道理的模样,脸红红的说道:“小东,这是……女人的正常生理反应,只是身体的一种保护机制,这说明不了什么。”
  
  “您别骗我了,我跟陆依依做了那么多次了,加起来也没您一次出的水多。”
  
  妈妈羞的简直想要找个地缝钻进去,两手胡乱的抓东西,想要打我。我不给她机会,又硬又烫的肉膀子抵在穴口处,用力向前一挺,挤开滑腻紧凑的穴肉,整根肉棒埋入到了蜜穴之中。
  
  “啊!”妈妈像是中箭了一般,发出一声短促的呻吟,眉头紧皱,咬牙怒视着我,身子和腿微微颤抖着。
  
  硕大坚硬的肉棒如烧红的烙铁一般,深深的嵌在了娇嫩油滑的蜜穴里,穴腔软肉从四面八方的挤压过来,裹着肉棒有节奏的蠕动着,爽的我气都快喘不上来了。
  
  毕竟不是一两次了,妈妈好像并没有以往那样羞愤绝望的表情,更多的是愤怒和无奈。我缓缓地动了一下,妈妈身子颤了颤,两只小手忙抓住我的手手腕,说道:“等……等一下!”
  
  “又怎么了?”我强忍着冲动,暂时停了下来。
  
  妈妈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你……你起来一下。我要上厕所。”
  
  “啊?不是刚上了厕所吗?怎么又要上厕所?”
  
  “我……你管得着么?起来!”妈妈挣扎着想要爬起来。
  
  “不是,我一起来,您就跑了。”
  
  “我不跑!我上厕所,我跑什么?”
  
  “那行,那您先承认,您就是对我有感觉。”
  
  “我……没有。”
  
  “您还嘴硬呢。您到底还想不想上厕所了?”
  
  “你起来!快点起来!”妈妈两只丝袜小脚在我肩膀上胡乱的蹬踢着。
  
  我见妈妈着急忙慌的样子,忽然起了个恶作剧的念头,说道:“那行,您要死不承认也行。那您保证。”
  
  妈妈好像真的有些内急,忙问道:“保证什么?”
  
  “嗯……保证……”我小声说了句:“保证您让我肏。”
  
  “凌小东!”妈妈气的想要伸手打我,幸亏我早有准备,我就知道这句话肯定会将她激怒,掐住她的纤腰,猛地向前一顶,‘啪’的一声,贴肉相击,龟头狠狠地撞在了娇嫩的子宫花心上。
  
  “啊呀!”妈妈一声娇吟,原本挺起的上身又重新躺了回去。
  
  我感觉紧窄的穴腔内如洪水泛滥般,蜜汁横流,好像泡在一池温泉中似的,不由自主的加快的抽插肏干的速度。每插一下,扛在肩上的肉丝小脚都会跟着来回晃动,连衣裙下的丰满美乳也跟着画起了圆弧。
  
  妈妈双手揪着床单,呼吸愈发急促,喉咙里不时传出哼哼唧唧的低吟声。待到了适应了穴内肉棒之后,妈妈昂起脖颈说道:“小东,你快点起来,妈妈真的……真的有点急。”
  
  我知道妈妈不是在说谎,她本来就有紧张就要小便的毛病。但不知为何,妈妈越是哀求,我的戏谑之心就愈发强烈,肉棒猛进快出,记记撞在穴底花心上,转眼间连插了几十下。
  
  妈妈似是难以承受,扭动着纤腰,两条纤细玉腿架在我的肩膀上,伸的笔直,连衣裙下傲人的乳瓜掀起阵阵乳浪,腔道内的肉壁也夹的格外的紧。
  
  “小东,小东,妈妈……嗯……啊……真的很急,你先起来……嗯……一下好不好?嗯……妈妈……真的很急。”
  
  妈妈眉头紧皱,声音里竟然带起了一点点的哭腔,叫的人骨头都要酥了。
  
  “妈,您是不是想尿尿?”我一边抽插一边问道。
  
  “嗯……嗯……”妈妈强忍了片刻,脱口而出道:“是……妈妈想小便,嗯……啊……你快点……快起来……让妈妈……让妈妈上一下……啊……厕所。”
  
  不知为何,妈妈的哀求声听起来格外催精,我越插越猛,喘着粗气问道:“那您保证,等一下还让我肏。”
  
  “嗯……你……啊……”妈妈怒视着我,一脸的羞愤。
  
  “您保证,我就让您去。”
  
  肉棒在小穴内急速抽插,浓稠蜜汁想就是水果榨汁般,不断地往外喷溅,白虎小穴上一片浆浊粘腻。
  
  “小东……快起来……啊……妈妈……妈妈求你了,行不行?”
  
  “您保证,您保证。”
  
  “啊……嗯……啊……啊……”或许是内急的缘故,妈妈不像前几次那样,强忍着不肯发出声音,娇喘呻吟连声不断。
  
  很久没有做爱的缘故,我感觉自己来的有些快,但现在妈妈还不肯服软,我只能咬牙坚持着,上身前挺,双手按在妈妈胸口两侧,扛着纤细的丝袜美腿,几乎压在了胸口肥乳上。肉棒自上而下,好像打桩机般,次次到底,不要命似的,狠狠撞击着子宫花心。
  
  “啊……嗯……不行了……妈妈真的……有点急……嗯……快点起来……我保证……啊……保证……”
  
  “保证什么?”
  
  “我保证……啊……啊……我保证……”妈妈维护着最后的矜持,始终不肯说出口来。
  
  我感觉自己已经到了强弩之末,几乎快要坚持不下去了,便发起了最后的冲刺,准备搏上一搏。
  
  妈妈脖颈向后仰起,两手死死的攥着床单,或许是漏尿的羞耻大过言语上的羞耻,强忍了半天之后,妈妈终于忍不住说道:“啊……妈妈保证……让你肏……”
  
  我如同遭遇雷击般,浑身上下一阵滚烫,穴内抽插愈发疯狂。
  
  妈妈急的快要哭出来了:“我已经保证了……你……啊……快点来……我……啊……让妈妈……去……啊……啊~!”
  
  一声长吟,阴道上方的小孔内激射处一道滚烫的液体,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淅淅沥沥的射了我一身。
  
  妈妈,竟然真的尿了。
  
  我头皮一阵发麻,只觉小穴嫩肉痉挛的裹着肉棒,飞快的抽插肏干一阵之后,实在坚持不住了,拔出肉棒,抵在肥硕的肉丝美臀上,腥浓精液,激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