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公交色之旅

2016-07-05 15:21:31

公交色之旅

公司在市中心,每天下班时车站总是人山人海,每辆车都像要挤爆了一样。这样的情况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让我回家的途中可以享受到波涛和美臀。

今天加了一会班,从公司出来已经7点多了,走到车站已经没有那么多人了,路过的几辆公车也没有鼎盛时间那么拥挤,不觉让我在心里抱怨起来。我决定在这里等一辆比较挤的车或者一个漂亮女人再回去,于是我开始了漫长的等待,一边等一边左右看着周围有没有动人的冬色。

等到快8点钟,来了一辆有点挤的公交车,正在犹豫上不上,突然看到前方闪出一道靓丽的黑影向车门走去。于是我一边打量一边快速的跟了上去。这是一个少妇模样的女人,我比较喜欢的类型,长得还算可以不很漂亮不过绝对不难看(如果不好看我是绝对不会跟上去的),不过她的身材真是不错,个子高挑165以上,屁股圆圆的而且挺翘,穿了一件宽松的黑色的薄尼长衫刚好罩住屁股,下面是一条黑色的5分裤(今年冬天好像比较流行五分裤),脚上一双快到膝盖黑色靴子,靴子和裤子中间露出一截肉色丝袜的腿很性感。

我紧跟着她上了后门,由于上车的人不少,我乘机做拥挤状张开手掌托着她的屁股往上挤,现感受了一下。她的屁股好软,而且她裤子的质地比较薄,手感真是好。车上的人也挺多,上车后只能站在门口附近,后面还有些人上来,我就借机会紧贴着她,还故意作出被挤得很无奈的表情。

看她长得很冷艳的样子,我还不敢贸然行动,有两次在车上被那些女人回头大声喊把你的手拿远一点,搞得我很没面子。所以还是要先试探一下,反正路程还算远。售票员挤过来卖票,我乘机用手背按在她的屁股上使劲挤了两下,她并没有太大反映,我心中暗喜。她竟然和我在一站下车,要坐40多分钟,可以好好享受一下她柔软的屁股了。

我先用手指在她的屁股蛋上滑动着,然后用食指滑到她屁股缝的位置,随着车的晃动轻轻的上下滑动着,比不断加一点力度。她好像有些感觉到了,轻轻的挪动了一

下屁股。这时司机刹了一下车,我使劲把手指在她的缝隙里向下滑动并且向里挤压。这时她回了下头,我有点紧张,可是她并没有看我,而是向下看了看,然后挪动了一下屁股。我看她并没有出声,也没有瞪我,只是躲避,于是我的心放下了。

我开始用整个手掌盖在她右半边屁股上抚摸起来,我的手指肚已经感觉到她内裤的边缘了,于是手指在她的内裤边缘那里加了些力,我充分感受着她肌肤和薄裤之间的肉感,还挺有弹性的。

她又开始躲避了,可是车上人挺多,根本挪不开,哈哈。于是她把腿打弯,屁股往下一沉,我的手在她屁股上滑了一下。于是我把手放在她的左半边屁股上,手掌继续抚摸着她的屁股,食指顺着抚摸的频率在她的屁股缝里滑动着。

一会她受不住了,又挺起腰站直了。我开始把食指向下滑,用手指肚向她阴部的位置探,这下她不同意了,使劲扭了一下,然后用脚后跟踢了踢我的脚。我怕她气急了当众骂我,食指停止了向里的探索,专心的抚摸起她的屁股来。

车到了一站,里面有好多人下车,我假装让位置把两个手按在她两边屁股上,身子向前倾斜,闻着她的发香,手用力在她屁股上捏了两下,柔软而有弹性,爽啊。

车子启动了,我恢复了原来的站姿,继续享受着。车子快到站了,现在车上人已经不多了,她终于有机会躲开,站到了台阶下面。下面还有一个人,上面有很空,所以我不好跟着下去,只好贴得她近一些,用手轻摸她的背部。由于她一侧靠着门的方向,另一侧挎着个很大的包,所以没有办法摸到她的胸部,有一点遗憾。车子到站了,在车还没停下的时候我下了台阶,站在她身后把手放在她的屁股上抓了两下,然后是指快速的探进她俩腿之间的阴部用力摩擦了两下。门开了,她迅速的跑下了车,用手抚平后面的衣服,快步的走进了夜色中。历时半个小时的色之旅就这样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