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爱儿(十)

2015-09-12 15:29:35

……

爱儿一早醒来,神色十分憔悴,甚至脸颊上还留有一抹淡淡的黛色。因为昨晚她又一次遇到了连续的梦境,但与以前不同的是,她在梦中即将飞升仙境的前一刻,就忽然惊醒了。小手触摸到两腿间那粘滑的感觉,爱儿无奈的任凭身体中那种迷人的感觉迅速消褪下去,直到良久后她才再一次进入了梦中。在梦中她又一次体验到令她脸红心跳的挑逗,但在最紧张的一刻,她再次惊醒过来。醒来以后,爱儿耐不住内心的强烈欲望,开始偷偷的用小手撩拨着自己的小肉豆,但不知怎么回事,纵使在爱儿的全心努力下,她的身体的敏感程度依然持续的下降着,足足玩弄了自己的身体半个多小时,好不容易爱儿才眼神迷醉,坚持到呼吸急促、全身紧绷的最后时刻,她居然又一次从梦中惊醒了过来!

一时间爱儿甚至都要翻桌子了,对她来说这绝对是糟糕到不能再糟糕的体验!这也是她第一在自认为是现实的环境中忽然惊醒。醒来的瞬间,她的意识还沉浸在刚才的梦境中,一时不知身在何处,过了一阵才渐渐明白原来自己只是做了个梦中梦,可是她不能确认这一刻的自己是不是还清醒着,于是在黑夜的安全感掩护下,她再次将手伸到了柔嫩湿润的双腿之间。但接下去整晚的经历对爱儿来说,真的是一个无法形容的噩梦。直到早上爱儿被佣人叫醒,她已经十数次的从最后关头惊醒过来,原本过夜后身体的愉悦感完全被全身的酸软代替,她能感觉到自己的肉缝和小豆粒传来的一阵阵不舒服的胀痛感,这是由于长时间的刺激而无法宣泄造成的。

爱儿麻木的任凭佣人们摆布着她的身子为她着装,虽然心里已经十分肯定此时自己一定是清醒的,而且身体的欲望也并不强烈,但小手却总是忍不住一次次的去触摸大腿根部。不过在佣人们的注视下,最终她还是用绝大的毅力强自忍耐下来。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爱儿显得有些无精打采,不知为什么心里一直回忆起梦中的情景,越来越渴望能将积攒了一夜的欲望释放出来。这种渴望让她的身体仿佛也产生了一阵阵酸麻的难忍感觉,为了不被人发觉到自身的异常,她只能并紧双腿,努力地将精神集中到其他地方。

终于熬到了天黑,她撇下佣人飞快的跑回房间,但她还必须等佣人们为她整理更衣后才能上床休息。害羞的看着佣人将她那条已经完全被体液浸润湿透的小内裤拿走,爱儿不耐烦的将他们都赶了出去。此时她能感觉到自己的欲望已经无比强烈了,所以她再一次将小手按在阴蒂上揉捏时,身体的快感就飞快的开始攀升起来。爱儿闭着双眸,轻咬下唇,痛快的体验着身体中四处荡漾的那种愉悦快感不停的向手指按摩的地方聚集。随着时间的延长,她的快感也越来越接近爆发的临界点,只是让她苦恼万分的是无论她如何努力,那一点点的差距也使她无法真正达到飘然欲仙的顶点,而只能在一墙之隔的距离遥望着触手可及的幸福不断往复徘徊。那种只差临门一脚的感觉让爱儿的精神差点疯狂,她再也顾不得自己身子的娇嫩敏感,一只小手用力的掐拧着小阴蒂,另一只手更是不管不顾的在柔软的胸乳上不断揉搓,身体肌肉也配合着不住收缩,小脸憋得通红。

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但她的努力最终也没有达到目标,爱儿毕竟年纪幼小,长时间的紧张活动让她消耗了大量的体力,手臂的动作更是因为极度酸软不得不放缓下来。可是已经被高高挑起的欲望却不是那么容易平复的,随着身体刺激的停止,她只觉得下体和腰间酸胀的厉害,那无法诉说的苦闷感觉让爱儿委屈的抽泣起来,她将被子紧紧地咬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可是泪水却止不住的顺着眼角滑落下来,很快就将身下的枕头打湿了一大片,而身心俱疲的爱儿就在这伤心地哭泣中进入了梦乡。

这一夜对爱儿来说依然是噩梦,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中,爱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憔悴起来,而佣人们也不得不每天都为她更换湿淋淋的床单和内裤,同时准备更加营养丰富的流质食物。不过人总是会适应各种状况的,虽然起初爱儿并没有死心,不断地使用各种在梦中学过的方法尝试着让自己发泄出来,但在经历了太多次失败与情欲煎熬后,她只能无奈的放弃了。既然决定不再迷恋梦境,爱儿只用了大约半个月时间,也就基本适应了这种‘无爱’的生活,此时她的身体达到了一种比较正常的新平衡。这是因为她学会了拒绝,在梦中一旦遇到了挑逗刺激的时候,她都会大力的反抗,直到从梦中惊醒过来,既然不能发泄,她就只能竭力避免继续沉浸在这种令她不上不下的怪梦里了。事实证明这个方法还是很有效的,惊醒过几次之后,她做的梦在大部分时间就变得正常了起来,之所以说是大部分时间,就是她会拒绝令她无法发泄的梦,但对用下体吸奶等令她愉快的梦依然是能够接受的。而梦中的情景也让她感觉和谐而愉快起来,这种愉快是她这个年龄的小孩子才会拥有的正常生活体验。

……

爱儿从梦中惊醒的时候,周围依然很黑,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床上,一边努力平复着依然急促的呼吸节奏,一边细细品味刚刚梦中发生的一切,仿佛身体里那波快乐的余韵仿佛深入骨髓一般,依然没有完全消褪下去。爱儿将小手用力按在自己那充满弹性的小胸脯上,感受着心脏在胸腔内剧烈的跳动,情绪又是紧张又是激动,这是半年多以来高潮首次降临到她的身上。前段时间爱儿虽然在夜里依然做梦,但梦中的她却再也没有达到过高潮,所以她又是心酸又是无奈的选择了在遇到挑逗情节后立刻挣扎醒来,这个方法虽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自己所受的煎熬,但很多时候虽然明知道自己无法发泄出来,可是事到临头时她还是会抱着侥幸的心情不舍得立刻脱身离开,直到最后忍无可忍忽然惊醒,她才懊恼的不住捶打床榻,接着在此后很长时间内,她在都不能平心静气的再次睡去,但下次当此情景,她还是会忍不住多享受那么一阵……

也许是由于欲望长期积累而没有发泄过的原因,这次梦境的记忆分外深刻,而最终的高潮更是无比剧烈而持久。爱儿羞涩的将腰部挪动到一旁,让身体不再接触之前那块已经被她的体液完全弄得湿透的床单,闭上眼睛默默地品味着刚刚经历过的梦境。梦境的过程似乎不特别,在梦中爱儿依然是用奇怪的方式吃完早饭,然后就被佣人带去练习体术。因为在梦中的练习安排和各种要求都是莫名其妙的,所以爱儿也并不惊讶。只是今天老师要她联系的姿势是蛙跳,也就是让她脱掉衣物,将她的双手绑在身后,双腿屈膝下蹲,再将膝盖弯曲固定住,而且在她两腿间下蹲的位置,无数柔软的绒毛贴在她幼嫩的大腿根部位,组成的一条长长的绒毛路径。这些绒毛的特性十分奇怪,会随着固定的音乐节拍规律忽软忽硬,这时爱儿就被要求脚尖用力,依照节奏在绒毛上面一步步向前跳动,若是节奏把握的正确,在她下体接触到的绒毛就非常柔软,一旦节拍没掌握好,那柔软的绒毛就会立刻变得十分坚韧,对她的下阴产生强烈的刮摩刺激。而且这种刺激具有连续性,事实上一旦爱儿被硬毛搔中,接下去就很难继续保持正确的步调了。

原本在这种时候爱儿都会果断挣扎醒来的,因为这种跳跃的练习她在白天也曾经做过,虽然那时她穿着衣服,硬毛刺入布料也只会是身上一疼,但在练习过程中却需要她脚尖用力,时间一长她肯定会吃足苦头。但这次不知道怎么的,看到了那洁白柔软的绒毛,她的心里忽然就痒痒起来,于是羞涩的产生了尝试一次的想法,哪怕是最后无奈的醒来,过程也会很兴奋吧?但在毫无准备之下,她居然就顺利的跨过了兴奋地临界点直接达到了高潮。在梦中的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的意识仿佛忽然飞了起来,等神智再次恢复之后,她就发现自己依然躺在床上。爱儿嘴角露出了神秘而兴奋的笑容,翻了下身子,又一次沉沉的睡了过去。

上一篇:爱儿(十八)

下一篇:爱儿(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