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都市风月136-140

fu44.pw2014-09-28 11:00:31绝品邪少


一百三十六 双凤之香君和翠玲 五

  一种异样的感觉传来,使得郑香君的脸上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红潮,一双手,更是紧紧的抓住了陈一龙的下体,在上面贪婪的抚摸着,那样子,就好像生怕陈一龙的会离开自己一样。

  看到郑香君的那妩媚的样子,陈一龙只觉得自己体内一阵的邪火上升,恨不得当场就将郑香君的衣服给扒光了,狠狠的揉捏郑香君的那成熟而性感的身体。

  但是陈一龙还是忍住了内心的冲动,只是改变了一下对郑香君的挑逗方式,只见陈一龙一边继续的留下一只手,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活动着,而另一只手,却从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拿了出来,放到了郑香君的眼前,在郑香君的耳边温柔的道:”

  郑医生,你看看,这是什么。”

  郑香君不明所以,又感觉到一股熟悉的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种特有的幽香冲入了自己的鼻子中,闻到这股熟悉的味道,郑香君的心中一动,不由的睁开了眼睛,却看到陈一龙的手正放在自己的脸边,手指上湿漉漉的一片,中间还连着丝,郑香君当然知道这是自己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流出来的淫水。

  但是看到陈一龙正一脸的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心中的微微一跳,不由的伸出手来,在陈一龙的胸前捶了一下,脸涨得通红,却没有回答陈一龙的问话。

  陈一龙看到郑香君的娇羞的样子,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另一只在郑香君两腿之间不停的抚摸的手,不由的抓起了郑香君内裤的一角,将郑香君的内裤提了起来。

  然后,陈一龙的手轻轻的一松,只听啪的一声,郑香君的内裤又反弹了回去,重重的拍在郑香君两腿之间的那最柔软的地方,一阵略带着痛疼的快感从郑香君的两腿之间传来,让郑香君不由的啊了一声。

  然后,娇媚的瞪了陈一龙一眼,喃喃的道:”

  陈一龙,你坏死了,就会欺负我,不过,你的欺负让我心中快乐得很,今天我豁出去了,来吧,你怎么样欺负我,我都不会有意见的。”

  一边说着,还一边看着陈一龙,眼中全是挑逗的神色,仿佛在暗示着陈一龙,我已经准备好了,来挑逗我吧,把我送上快乐的颠峰吧。

  陈一龙看到郑香君的那风骚的充满了诱惑的表情,只觉得郑香君的骨子里都透着一股风骚,正在诱惑着自己,让陈一龙几乎不能自己起来,陈一龙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正想再一次的吻住郑香君的性感的小嘴。

  但是突然间,陈一龙感觉到自己的头部顶上了一个软软的,但是却又弹性十足,还散发着阵阵的温热的物体,陈一龙不由的扭过头来一看,发现王翠玲正站在自己的身后,一个丰满而坚挺的胸部,正顶在自己的头上,不停的摩擦着,眼中也露出了迷离的神色。

  陈一龙头顶上刚刚的那种软软的温热的感觉,正是因为王翠玲的高耸的乳房在自己的头顶上磨擦而发出来的。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的样子,不由的一阵狂喜。

  没有想到,自己和郑香君的亲热举动,竟然刺激得一个少女也情不自禁了起来,开始主动的投怀送抱了,陈一龙惊喜之下,不由的将头深深的埋进了王翠玲那高耸的乳房中,开始贪婪的呼吸起王翠玲那乳房中散发出来的阵阵乳香味来。

  从陈一龙的鼻中呼出的男性的气息,一阵一阵的喷到王翠玲的胸前,又从王翠玲的胸前的衣服传入到王翠玲那娇嫩的胸部同肌肤上,再透入王翠玲的心中,让王翠玲不由的一阵心神荡漾。

  陈一龙闻着王翠玲乳房上传来的淡淡的乳香,心中不由的乐开了花,一只正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活动的手,不由的将郑香君的那紧紧的包裹在两腿之间的内裤扒到了一边。

  然后,陈一龙伸出一个手指,在郑香君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陈一龙感觉到软软的扒在郑香君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的阴毛,是那么的浓密,那么的柔顺,让自己的手指抚摸上去滑滑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刺激味道。

  而陈一龙的另一只手,也从郑香君的上衣的下摆伸了进去,开始向着郑香君的乳房挺身而出进,郑香君娇叹了一声,不由的微微的挺动了一下胸脯,迎合着陈一龙的行动。

  陈一龙的手来到了郑香君的双乳的边缘,一阵阵的温热的感觉从郑香君的乳房上散发出来,刺激着陈一龙的神经,使得陈一龙不由的伸出一个手指,在郑香君一边的乳房的边缘上轻轻的按了按,一阵阵的男性的温热从陈一龙的大手中散发出来,刺激着郑香君的神经,使得郑香君的心中一热,再也忍不住的欢快的呻吟了起来。

  而陈一龙只觉得入手处,一片润滑,一片温热,而且,弹性十足,受到这种刺激,陈一龙不由的胆子更大了起来,将自己的整个手掌按在了郑香君的乳房上。

  陈一龙的手掌这一按,就发现了郑香君的乳房竟是如此的饱满,自己的手掌按上去,却只按住了郑香君的乳房的一大半,还有一小半,都露在了陈一龙的手掌之外。

  陈一龙感觉到郑香君双乳的伟大后,心中不由的狂喜了起来,一只手,开始在郑香君的乳房上温柔的抚摸了起来,尽情的感受起郑香君的乳房的坚挺和硕大来。

  而郑香君嘴里呼出来的热气,更是一阵一阵的打在陈一龙的脖子上,让陈一龙体内的快感越来越强烈,强烈到陈一龙渐渐的感觉到自己无法克制,在这种情况之下,陈一龙不由的加大了对郑香君的乳房的抚摸的力度,陈一龙感觉到,郑香君的那坚挺的乳房,正在自己的按压之下,不断的变幻着形状。

  而陈一龙伸入郑香君黄色的外裤中的一只手,也不只满足于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柔软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抚摸了,而是渐渐的向下滑动着,终于来到了郑香君的两腿之间。

  郑香君仿佛意识到了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不由的微微的张开了双腿,在陈一龙的耳边喘息着道:”

  陈一龙,你温柔一点,我们刚刚才做过了,你让我先适应一下,好吗。”

  听到郑香君的话,陈一龙不由的从王翠玲的乳房上转过头来,在郑香君的俏脸上亲了一下,柔声道:”

  郑医生,你放心吧,我会很温柔的对你的,我要让你体会到前所末有的快乐,我不但要弄你的那让老子想了无数遍的肉缝,还要弄你的乳房,弄你的肥臀,弄你的玉腿,弄得你在老子的身下大声的呻吟,大声的浪叫,让你一辈子也忘不了今天。”

  陈一龙的近乎野蛮的话语,更刺激了郑香君的内心,使得郑香君的那香软的身体越发的软化了起来。

  说完,陈一龙将一根手指,伸到了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的边缘,在那里轻轻的揉捏了两下,等到自己的水指上沾满了郑香君两腿之间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流出来的淫水后,才慢慢的将自己的一个手指向详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插了过去。

  郑香君的眉头不由的一皱,脸上也不由的现出了痛苦的神色,陈一龙看得一阵的心痛,但是却又忍不住自己内心对郑香君的成熟性感的身体的渴望,所以,还是狠了狠心,慢慢的将整根的手指插入了郑香君的身体。

  郑香君不由的晃动着身体,脸上痛苦的神色渐渐的随着陈一龙的手指越来越深入到自己的身体而渐渐的消去,取而代之下,却是那渴望的表情,从郑香君的表情看得出来,郑香君显然是已经适应了陈一龙的手指。



一百三十七 双凤之香君和翠玲 六

  陈一龙感觉到,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是那么的紧凑,将自己伸入的一根手指紧紧的包裹着,而且,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好像还有一股无形的吸力,就像是一个小孩一样,正在贪婪的吮吸着自己的手指,从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传来的一阵阵的温热的感觉,让陈一龙的心头不由的一荡,一根手指狠狠的向着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抽插着,仿佛想将整个手指插进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一样。

  郑香君也被陈一龙那不停的在自己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上搅动的手指弄得心烦意乱了起来,不由的也开始挺动着屁股,将自己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用力的向着陈一龙手指的方向挺动着,也想让陈一龙的手指插入得更这的深入一些,好让自己体会更多更激烈的快感,陈一龙看到郑香君的样子,不由的心中一乐,一根插入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的手指,开始在郑香君的体内搅动了起来,郑香君在陈一龙的挑逗之下,很快的浪声的呻吟了起来。

  陈一龙狠狠的在郑香君的肉缝中抽插着,感牛农对泣着郑香君的身体的火热和性感,但同时,陈一龙又想起了正站在自己身后的王翠玲,在这种情况之下,陈一龙连忙一转头,却看到王翠玲正站在自己的身后,脸上正露出失望的神色看着自己。

  陈一龙知道,是自己刚刚突然间把头从王翠玲的乳房上拿开后,让王翠玲感觉到失望的,看到王翠玲失望的眼神和脸上泛起的期待的神情,陈一龙知道,这时候要王翠玲做什么,王翠玲肯定是不会反对的,因此,陈一龙的心中一动,对王翠玲道:”

  乖燕玲,你看郑医生的样子,你帮她把裤子脱了把。”

  王翠玲听到了陈一龙的话,正在心慌意乱的她也无瑕分辩陈一龙的话中到底是什么意思,鬼使神差的走到了郑香君的面前,伸手就要解开郑香君的裤腰带。

  陈一龙的话郑香君也听到了,郑香君的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红,看到王翠玲真的要脱自己的裤子的时候,不由的心中又气又急,娇声道:”

  王翠玲,你疯了么,我可是你的上级医生。”

  郑香君不说这话,王翠玲也许会感觉到陈一龙有挑逗自己的意思在里面,在清醒了后,自然不会脱掉郑香君的裤子,但是郑香君这么一说,倒把个王翠玲惹得火了起来。

  王翠玲心中暗道:”

  主治医生又怎么了,还不是和我一样的在一龙的大鸡巴下呻吟么,看你刚刚的样子,不是很享受么。”

  想到这里,王翠玲毫不犹豫的一用劲,就将郑香君的裤子脱了下来。

  陈一龙看到,尽管郑香君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妇人了,可是皮肤却保养得非常好,就跟少女的一样,一双大腿雪白雪白的,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散发着淡淡的白光,诱惑着陈一龙。

  而郑香君的大腿是那么的笔直而丰满,两腿并扰时,竟连一丝的缝隙也看不到,整个一个女性两腿极品中的极品,尽管陈一龙已经看到过许多女人的大腿,但是看到郑香君的光滑如玉的笔直丰满的大腿,还是让陈一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一窒,一双眼睛盯着郑香君那雪白的大腿,眼中闪烁着炽热的光芒,竟是再也转不过来。

  王翠玲脱下郑香君的裤子后,由于王翠玲正好站在郑香君的面前,正好可以看到郑香君两腿之间那紧紧的包裹着郑香君两腿之间的黄色内裤,此时,那黄色的内裤正紧紧的贴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而陈一龙的一只手,正伸在那黄色的内裤里,不停的拱动着,还隐隐的发出着滋滋的声音,王翠玲看到了这种景像后,仿佛看到了陈一龙的手指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让无数男人为之疯狂的肉缝中抽插时的情景,全身不由的一热,一双腿也不由的夹了起来。

  因为王翠玲感觉到自己体内一阵一阵的冲动,只有在夹紧双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大腿根部的肌肤在一起微微的磨擦,给自己带来那种欲仙欲死的感觉时,这种冲动才会消退一些。而郑香君只觉得两腿一凉,一条裤子就被王翠玲脱了下来,郑香君不由的又羞又急,娇喝道:”

  燕玲,你看你干的好事,看我呆会儿怎么收拾你。”

  郑香君的话,让王翠玲的心中微微一惊,但看到郑香君的样子,又不由的一阵火起,心中想着一不做二不休,于是,王翠玲蹲了下来,将郑香君的一条雪白的大腿搂在了怀里,郑香君心中一惊,不由的颤声的道:”

  燕玲,你,你要干什么。”

  王翠玲抬起头来,对着郑香君一笑道:”

  郑医生,我看你好像很快乐的样子,我再帮你一把。”

  一边说着,一边紧紧的搂住了郑香君的大腿,伸出手来,学着陈一龙的样子,在郑香君的大腿上笨拙的抚摸了起来。

  郑香君没有想到,王翠玲会如此大胆的抚摸自己的大腿,感觉到王翠玲那润滑的小手在自己的大腿上不停的抚摸着,一阵酥痒的感觉涌上心头,让郑香君不由的心中为之一热,再也没有出言反对,而是任由王翠玲的手在自己的大腿上抚摸着。

  王翠玲感觉到郑香君的大腿是如此的光滑细腻,和自己的大腿比起来,也不过是略差一点而已,而且,王翠玲也是第一次如此大胆的抚摸别的女人的大腿,而且,这个女人,还是自己的上级医生。

  那种另类的刺激,使得王翠玲的心中也不由和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让王翠玲不由的轻声的喘息了起来,而那两腿之间的那处让陈一龙一看之下就永远不能忘怀的肉缝之中,也不由的流出了线些许的淫水。

  那淫水越流越多,很快的就将王翠玲那薄薄的内裤打湿了,形成了一片让人看了以后热血沸腾的湿迹,在淫水的作用之下,王翠玲的两腿之间变得润滑了起来。

  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竟然敢大胆的在郑香君的大腿上抚摸,不由的心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王翠玲所蹲的位置,正好可以让陈一龙透过王翠玲的裙子,看到王翠玲的两腿之间的风景。

  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的两腿之间那两条雪白的大腿,正并在一起,而在灯光的照射之下,连王翠玲两腿之间最隐密的地方也隐约可见,陈一龙仿佛看到了王翠玲两腿之间那正高高鼓起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正在那里散发着淡淡的幽香,而且,那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的正中间,好像还湿了一块。

  陈一龙的下体不由的更坚硬了起来,鼻息也更加的粗重了起来,一只在郑香君的乳房上不停的抚摸的手,也渐渐的加大了力度,由抚摸郑香君的乳房,变成了揉捏郑香君的乳房了。

  陈一龙看着眼前两人嘻戏的场面,心中隐隐的觉得,自己今天晚上肯定会享受到无比刺激的欢乐的。王翠玲一边抚摸着郑香君的大腿,一边抬起头来看了陈一龙一眼。

  发现陈一龙也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不由的俏脸上微微一红,一双手更加的用劲的抚摸起郑香君来,在陈一龙和王翠玲的挑逗之下,郑香君只觉得自己的体内的快感一浪高过一浪,冲击着自己的心扉,让自己有了一种强烈的渴望,那就是希望陈一龙能马上进入自己,用他的坚硬,刺穿自己的身体,将自己送上快乐的云端。

  可是,郑香君知道,此刻,就算是自己提出不这个要求,陈一龙也不会马上就进入自己的,因为还有一个王翠玲,还没有让陈一龙品尝到,陈一龙怎么会如此轻易的就让他在自己的身体内发泄呢。

  所以,郑香君只好苦苦的忍着自己内心强烈的冲动,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稍微的平和一些,郑香君那抓着陈一龙的下体的手,却是对着陈一龙的又是套动又是揉捏,将个陈一龙也是弄得魂不守舍起来。



一百三十八 双凤之香君和翠玲  七

  陈一龙在郑香君的乳房上抚摸和揉捏了一阵后,觉得不过瘾,不由的伸出手来,解开了郑香君的衣扣,郑香君叹息了一声,心中泛起了一丝喜悦,也同时泛起了一阵想将自己的美妙的充满了成熟的女性的诱惑的胴体暴露在陈一龙面前让陈一龙尽情的欣赏的冲动,任由陈一龙将自己的上衣解了开来,脱下了自己的内衣,将自己的一对硕大的乳房暴露在了陈一龙的面前。

  陈一龙脱下郑香君的衣服后,看到郑香君的乳房果然硕大无比,自己确实是一手无法掌握,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将正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插抽的手也缩了回来,一个手握住了郑香君的一个乳房,温柔的揉捏了起来。

  陈一龙还时不时的伸出一个手指,在郑香君那坚挺的乳房顶端的嫣红的突起上轻轻的弹上那么一弹,捎带着郑香君的身体,在陈一龙的挑逗之下,郑香君的乳房上的那微微的突起渐渐的涨大了起来,陈一龙看到后,不由的伸出两个手指,捏住了乳房上的突起,温柔的揉搓了起来。

  王翠玲看到,陈一龙的手拿出了郑香君的内裤,不由的好奇心起,想看看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经过了陈一龙的一番抚弄后,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

  于是,王翠玲也顾不上害羞,站了起来,伸手就要去脱郑香君的内裤,正沉浸在陈一龙的爱抚之下的郑香君被王翠玲的突然动作吓了一大跳,不由的颤声的道:”

  燕玲,好妹妹,不能脱,不能脱呀。”

  听到郑香君近乎哀求的话,王翠玲只觉得一阵报复的快感,也不顾郑香君的苦苦哀求,一用劲,就将郑香君的内裤脱了下来,郑香君不由的夹紧了双腿,娇羞的闭上了双眼。

  而王翠玲脱下了郑香君的内裤后,拿在手里反复的看了起来,在看到了郑香君的内裤正中阔野的那一滩湿迹后,王翠玲不由的心中一热,将那内裤放到了自己的嘴边,想闻闻自己郑香君的倒底是什么样的味道。

  一股女性特有的味道从郑香君的内裤上散发出来,冲入了王翠玲的鼻腔,让王翠玲不由的全身一荡,伸出舌头,在那内裤的湿迹上舔了一舔,然后,王翠玲走到郑香君的身边,将内裤凑到了郑香君的鼻子底下。

  郑香君正在欲仙欲死之际,突然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好像是自己的两腿之间才会有的成熟而性感的幽香,不由的睁开眼睛一看,发现王翠玲手上正拿着自己的内裤,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

  而自己内裤的正中那片湿迹,正向着自己的嘴巴,仿佛在笑话着自己的淫荡,郑香君看到这里,再也忍不住了,对着王翠玲狠狠的道:”

  王翠玲,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我是郑医生呀。”

  王翠玲听了郑香君的话,不由的微微一笑,也不说话,走到郑香君的两腿之间,郑香君不由的将腿紧紧的一闭,惊声道:”

  王翠玲,你,你,你要干什么。”

  王翠玲还是没有回答郑香君的话,而是将双手一边一只的扶上了郑香君的两条的雪白大腿,然后,王翠玲微微的一用劲,就将郑香君的两条本来紧闭着的大腿分了开来。

  郑香君只觉得全身不由的一软,一个上身又紧紧的被陈一龙搂在了怀里,让郑香君动弹不得,郑香君无奈之下,只好任由王翠玲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胡来。

  王翠玲将郑香君的两腿分开后,就将自己的身体挤入了郑香君的两腿之间,将头凑近了郑香君的两腿之间仔细的观察起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风景来。

  只见郑香君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潮湿一片,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反着淡淡的光芒,显得是份外的淫荡,而郑香君那高高耸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那本来软软的扒着的阴毛,也全都被淫水打湿了。

  而且,因为受到过陈一龙大手的抚摸,那些阴毛更是显得杂乱无章,但却更加的诱惑着王翠玲的眼球,而那高高耸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之下,那两片本来紧紧的包裹着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的嫩肉,也不知什么时候翻向了两边,露出了那嫩肉两侧的粉红色的嫩肉。

  而郑香君两腿之间的那个可以让男人神魂颠倒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此刻也正随着郑香君的呼吸一张一合的,而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口,也正在缓缓的向外渗着清泉。

  王翠玲看到了郑香君两腿之间如此的迷人的风景,心中一阵荡漾,不由的伸出头来,凑到了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然后,王翠玲伸出舌头,在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口舔了一舔,想尝一尝郑香君渗出来的淫水是什么样的味道。

  郑香君只觉得一个温软而香滑的舌头在自己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舔了一下,想到这是王翠玲的舌头,一种异样的感觉从郑香君的体内升起,让郑香君不由的全身一阵颤抖,嘴里也发出了啊啊的呻吟之声。

  一双搂住陈一龙脖子的手也越来越紧,陈一龙经验老到,知道这是郑香君即将达到高潮的前兆,不由的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双手更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着郑香君的乳房揉捏了起来。

  使得郑香君的双乳之间的雪白的肌肤在自己的大手的揉捏之下,正迅速的涨红了起来,终于,在郑香君大声的呻吟了一声后,一双大腿死死的夹住了王翠玲的头,一个屁股疯狂的抬动着,让自己的两腿之间那处微微隆起在王翠玲的光滑的脸上狠狠的摩擦着,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内也一阵一阵的收缩,一股淫水喷了出来,全部都喷到了王翠玲的脸上,达到了第一次的高潮。

  达到高潮后,郑香君不由的软软的靠在了陈一龙的怀里,闭上眼睛,想要休息一下,可是,一只握着陈一龙的下体的手,却还是紧紧的抓着陈一龙的下体,没舍得放下来。

  陈一龙正处在绝对的兴奋当中,怎么会因为郑香君的高潮而如此轻易的放过郑香君,而且,郑香君那胴体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女性的诱惑,也让陈一龙舍不得就这么放过郑香君。

  陈一龙也不管郑香君是不是想休息,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将郑香君横抱在了怀里,然后,陈一龙一低头,就将郑香君的一个乳房含在了嘴里,一阵阵的淡淡的乳香味,从郑香君的双乳间慢慢的飘散出来,刺激着陈一龙的神经,使得陈一龙不由的伸出了灵活的舌头,在郑香君的乳房上温柔的舔动了起来,郑香君不由的啊了一声,一只本来垂下来了的玉手,为了支持自己身体的平衡,不由的又搂住了陈一龙的脖子,陈一龙将郑香君的一边乳房含在了嘴里后,先是伸出舌头,在郑香君的乳房的顶端的突起上轻轻的搔刮了两下,然后,就开始吮吸起郑香君乳房顶端的那个微微的突起来了。

  郑香君只觉得,自己的乳房正被陈一龙的大嘴含着,从陈一龙的嘴里呼出来的热气,让郑香君全身的毛孔都不由的舒张开来,让郑香君觉得全身一阵的发热,而且,因为陈一龙正在含着郑香君的乳房,所以,下巴也就自然而然的顶在了郑香君的另一边的乳房上。

  陈一龙下巴上的胡子,扎在郑香君乳房间那娇嫩的肌肤上,让郑香君觉得痒痒的酥酥的,身体内本来因为达到高潮而渐渐的平息下来的欲望,又渐渐的被陈一龙挑逗了起来。

  而王翠玲,在被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喷出来的淫水打湿了脸后,心中不由的不乐意了起来,不由的将脸贴在了郑香君的两条大腿之间,用自己的脸在郑香君的两条大腿的根部摩擦了起来,



一百三十九 双凤之香君和翠玲 八

  王翠玲的本意只是想着将自己脸上沾着的郑香君的淫水在郑香君的大腿上擦拭干净,可是,这一个举动,却无意中触到了郑香君的全身的最敏感的地方,使得郑香君不由的又开始呻吟了起来。

  王翠玲感觉到,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大腿根部的皮肤是那么的光滑细腻,做为女人,王翠玲也不由的被郑香君两腿之间的那种感觉所深深的吸引着,开始不停的用脸在郑香君的大腿根部摩擦了起来。

  王翠玲一边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摩擦着,一边打量起郑香君两腿之间来,王翠玲心中在奇怪,郑香君为什么能喷出那么多的不是尿液的东西,在看到了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那个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后,王翠玲突然间有所领悟,肯定那液体是从这个地方喷出来的。

  想到这里,王翠玲不由的伸出了一个玉指,向着郑香君的两腿之间的那个肉缝探了过去,郑香君感觉到了王翠玲的举动,但是现在的郑香君,只觉得自己的全身懒洋洋的,一动也不想动。

  因此,也懒得说话,因为郑香君知道,就算是自己说话了,王翠玲也不会就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放过自己的,再加上郑香君也想尝一尝王翠玲的手指在自己的肉缝中抽插是什么样的一种滋味。

  因此,郑香君只好任由王翠玲在自己的肉缝中乱来了起来,王翠玲将手伸到郑香君的肉缝后,立刻就被郑香君肉缝中的那种温热的紧窄的感觉所吸引住了。

  王翠玲不由的手上微微的用起劲来,一边用手指在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开始抽插了起来,一边不停的用脸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摩擦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来,无师自通的将手放到了郑香君那肥大的屁股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这一下,郑香君就有点受不了了,只觉得自己在王翠玲的那还微微的显得有点笨拙的抚弄之下,体内的冲动又一次高涨了起来,而且一浪高过一浪。

  在这种情况之下,郑香君的嘴里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陈一龙,你个小色头,怎么这么会弄呀,你让我快要蹬天了,啊,啊,陈一龙,你真历害,我受不了了,啊啊,王翠玲,你抽插得我快活死了,王翠玲,好王翠玲,求求你,再深入一点好吗,王翠玲,我的亲亲王翠玲,郑医生的给你弄得舒服死了。”

  郑香君一边说着,一边疯狂的扭动着身体,脸上的表情也随着王翠玲和陈一龙不停的在自己雪白的胴体上的活动而变幻着,一会儿咬牙切齿,一会儿情乱情迷,一会儿却又温柔如水,郑香君那本来盘在头上的秀发,也不知什么时候散了开来,胡乱的披在头上,一些秀发还贴在了脸上,使得郑香君看上去更加的诱人。

  而郑香君的那个雪白而丰满的胴体上,早已经是香汗淋漓,仿佛在自己的身体上散上了一卖层油光,那样子,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为之心动,为之疯狂。

  陈一龙也是个男人,当然也不会例外,陈一龙一边用嘴继续的在郑香君的一个乳房的顶端的突起上吮吸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来,摸上了郑香君那肥大的屁股。

  一摸上郑香君的肥大的屁股,陈一龙就被郑香君的屁股上的那股温热和弹性深深的吸引住了,几乎是马上就疯狂的在郑香君的屁股上狠狠的揉捏了起来。

  从郑香君的丰臀上传来的那种香软而刺激的感觉,让陈一龙的手不由的深深的被郑香君的丰臀给吸引住了,而在那里留连了起来,郑香君感觉到屁股上现在有两只手在对自己进行着挑逗,一个温热而有力的手,是陈一龙的,而另一只光滑而细腻的手却是王翠玲王翠玲的,那种感觉,让郑香君不由的有点意乱情迷了起来。

  郑香君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王翠玲的手正在那里不停的进进出出的,每进出一下,都会带出一丝淫水,那场景,看了让人不由的热血沸腾。

  郑香君只觉得王翠玲在自己的女性那最消魂的身体深处中抽插的手,每动一下,就像将自己的魂儿抽去了一丝似的,让自己全身的力气正在慢慢的消失着,取而代之的,却是那无所不在的快感和一浪高过一浪的冲动,现在的郑香君,只希望两人就这样的不停的爱抚着自己,将自己送上快乐的颠峰,哪怕在这种快乐中马上就死去,郑香君也是心甘情愿的。

  看着郑香君那不停的扭动着的雪白的胴体,正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陈一龙也觉得心中的冲动越来越强烈,郑香君的身体给陈一龙带来了一利全新的感受。

  陈一龙只觉得,郑香君那具充满了妇人成熟味道的胴体现在是那么的诱惑,而且,郑香君的淫声浪语,也更加的刺激了陈一龙的征服的欲望,到了后来,陈一龙几乎是用牙齿在郑香君那乳房顶端的突起上咬了起来。

  可是郑香君不但没有觉得疼痛,反而觉得更加的刺激,更加的冲动了起来,郑香君不由的伸出手来,按住了陈一龙的头,将陈一龙的嘴用力的向着自己的乳房上挤压,一边挤压还一边咬牙切齿的道:“陈一龙,你不是喜欢这里吗,那你就尽情的享用吧,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将我弄死吧,我太快乐了,陈一龙,来吧,我早就准备好了。”

  而郑香君的一个屁股也正在不停的抬动着,将自己的肉缝向着王翠玲的手指的运动方向移动着,就想让王翠玲更为深入的将手指插入自己的身体。

  王翠玲是女子的这个事实一直在刺激着郑香君,让郑香君的身体比平时敏感了许多,在陈一龙和王翠玲的爱抚之下,郑香君终于又达到了第二次的高潮。

  在达到了第二次高潮后,郑香君就如同一团软泥一样的,躺在陈一龙的怀里,再也不想动了,而王翠玲正蹲在郑香君的两腿之间,还想继续的在郑香君的身体上抚摸。

  陈一龙看到郑香君美目微闭,鼻中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的样子,知道了是刻让郑香君休息一会儿的时候了,便阻了王翠玲的活动,对王翠玲道:”

  王翠玲,乖,不要再挑逗你郑医生了,啊,来,帮我一下,我们一起,将她抬到床上去,让她休息一会儿,好吗。”

  王翠玲听到陈一龙这么温柔的对自己说话,心中不由的一颤,但却顺从的点了点头,和陈一龙一起用力,将郑香君抬到了床上,陈一龙看到郑香君还光着身体,生怕郑香君着凉,便拉过被子,给郑香君盖上了,郑香君感觉到了陈一龙的温柔和体贴,不由的睁开眼睛,对陈一龙感激的一笑,郑香君的这一笑,就如同百花盛开,再加上脸上的红潮还末褪尽,所以看上去,是那么的骄媚,看得陈一龙是不由的一阵火起,就想提枪挥马,将郑香君就地正法。

  但陈一龙心中清楚,还有一个王翠玲的美妙的身体自己还没的享用过,此刻还不是时候,因此,陈一龙强压着内心的冲动,将身体转了过来,面对着王翠玲,一脸的不怀好意的看着王翠玲。

  王翠玲想到了刚刚郑香君在陈一龙的手下呻吟和咬牙切齿的表情,不由的心中微微害怕,不由的后退了两步,将手护住了脸前的乳房,眼中闪着惊恐的目光,看着陈一龙,嘴里颤声道:”

  陈一龙,你,你要干什么,不要,不要过来。”



一百四十 双凤之香君和翠玲  九

  看到王翠玲的样子,陈一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愣,王翠玲竟在自己的面前摆出了这样一种姿态,使得陈一龙一下子没的反应过来,而站在了原地。

  但是陈一龙想起了王翠玲蹲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自己从王翠玲的裙底看到的王翠玲的两腿之是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和那正被粉红色的肉裤紧紧的包裹着的那迷人的肉缝处的无限春光,哪里还忍耐得住,同时,王翠玲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更加的激起了陈一龙体内的征服的欲望,使得陈一龙眼中不由的闪着情欲的光芒,一步一步的向着王翠玲逼了过去。

  看到陈一龙的样子,王翠玲不由的全身都颤抖了起来,身体一阵的发软,一步一步的向后退着,可是,还没有退几步,王翠玲就感觉到背后一凉,却是王翠玲的背部已经退到了墙边,已经是退无可退了。

  王翠玲不由的惊叫了一声,看到陈一龙正眼睛中闪烁着炽热的光芒,一步一步的逼进自己,王翠玲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转身,就想从陈一龙的身边逃走。

  陈一龙怎么会让王翠玲的愿望得逞,在王翠玲转身欲逃的时候一伸手,就抓住了王翠玲的一只胳膊,王翠玲不由的惊叫了一声,出于女性的本能,王翠玲不由的将身体转了过去,将自己的前身紧紧的贴在了墙上,而将一个后背留给了陈一龙。

  王翠玲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陈一龙的魔爪,但是陈一龙在和王灵刘艳刘春等人亲热的时候,对这种小女儿的姿态都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而且,几女不论经采取什么样的姿势保护自己,到了最后还不都是给陈一龙的挑逗手法弄得是欲仙欲死,所以,陈一龙在那几场实战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付这种姿势的女子也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

  因此,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的样子后,不由的心中微微一笑,整个身体贴在了王翠玲的身体上,顺着王翠玲的姿势,紧紧的将王翠玲挤在了墙边上。

  王翠玲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是想保护自己的一个姿势,现在却将自己逼入了死角,现在,王翠玲的面前是冰冷的墙角,而身后,却是陈一龙的身体。

  从这种情况来看的话,现在的王翠玲已经是逃无可逃,只好乖乖的任凭陈一龙的罢布了。陈一龙看到王翠玲背对着自己,一副香肩正在那里不停的颤抖着,显示出王翠玲内心在此时的慌乱。

  陈一龙看到这里,不由的怜意大起,将自己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王翠玲的背上,一个头部也凑到了王翠玲的耳朵边,一张嘴,伸出舌头,就在王翠玲小巧的耳朵上舔了起来,陈一龙的大胆举动,让王翠玲没来由的全身一颤,不由的将脖子缩了缩,但是耳边一阵阵酥痒的感觉伴随着陈一龙的嘴里喷出的那股温热的男性的气息传入到王翠玲的心中,使得王翠玲的心怦怦直跳了起来,一个身体也不由的在陈一龙的挑逗之下微微的有些发软了起来。

  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的娇弱的样子,不由的一阵火起,伸出手来,从王翠玲的腰部伸了过去,搂在了王翠玲的细腰之上,王翠玲不由的伸出手来,抓住了陈一龙的手,就想用力的板开陈一龙的手,将自己从陈一龙的怀里解放出来。

  可是,弱小的王翠玲怎么会比陈一龙的劲更大,所以,王翠玲就算是使上了全身的劲,也没有将陈一龙的手板动丝毫,可是王翠玲因为用劲,一个头不停的摇晃着,反而给了陈一龙可趁之机。

  陈一龙看准了时机,一口就咬住了王翠玲的耳垂,在上面吮吸了起来,王翠玲有点吃痛,不由的站在那里,不敢动了,陈一龙抓住机会,开始在王翠玲的身上上下其手来。

  你道陈一龙怎么敢如此大胆的挑逗王翠玲,原来,王翠玲尽管心中惊慌,但是却没有大喊大叫,所以,陈一龙知道,王翠玲的内心其实还是渴望自己对她进行爱抚的,所以,陈一龙的胆子才会这么大。

  而王翠玲心里想的,却正如陈一龙所想的,刚刚,王翠玲看到了陈一龙和郑香君之间的爱抚后,一时情不自禁的近抚起郑香君来,同时,自己体内的情欲也被挑逗了起来。

  而郑香君达到二次高潮后,王翠玲自己一个人面对陈一龙,出于一个姑娘的害羞心理,王翠玲才会现出害怕的神色,才会抗拒陈一龙对自己的爱抚的。

  陈一龙看到王翠玲不动了以后,心中不由的暗喜,一边继续的将手搂住了王翠玲的细腰,一边伸出舌头,在王翠玲的耳垂上轻轻的舔了起来,王翠玲只觉得陈一龙的嘴里呼出的热气从自己的耳朵钻入自己的心中,让自己的心中痒痒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懒懒的感觉,在这种感觉的趋使之下,王翠玲不由的感觉到全身发软,但是一丝神志告诉王翠玲:”

  坚持住,不能倒下来,不然的话,今天可就要让这个色鬼得逞了。”

  王翠玲的内心也知道,自己是为了安抚陈一龙才会来到这个房间的,最后自己失身那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出于少女的心态,让王翠玲的心中还是有一丝丝的抗拒的心理,不想让陈一龙就这么轻易的得逞的,所以,王翠玲一边忍受着耳边传来的陈一龙的舌头在自己的耳垂上不停的舔着给自己带来的酥痒的感觉,一边脑子中不停的转着,想想个办法来阻挡陈一龙对自己身体的进攻,可是办法还没有想出来,自己就被陈一龙那灵活的舌头弄得心慌意乱起来了。

  陈一龙看到王翠玲的样子,不由的心中暗道:”

  王翠玲,我就不信了,在我陈一龙的挑逗之下,你就不动情。”

  想到这里,陈一龙不由的将跨下紧紧的在了王翠玲的那个高耸的屁股上。

  陈一龙的下体一贴到王翠玲的屁股上,就感觉到了王翠玲屁股上的弹性和柔软,还感觉到了王翠玲做为一个处女的青春和活力,陈一龙不由的热血上涌,原本就坚硬的下体变得更加的坚硬了起来,顶在了王翠玲的一个丰满而弹性的屁股上。

  王翠玲从来没的接触过男性的下体,只觉得自己的屁股上顶上了一个硬硬的火热的东西,从那硬硬的东西上传来的阵阵的温热的感觉,让王翠玲觉得全身都被烫得舒服了起来,一股原始的冲动从王翠玲的体内升了起来,使得王翠玲不由的长长的叹息了一声,再也支撑不住自己的身体,软软的倒在了陈一龙的怀里。

  陈一龙觉得这种姿势,让自己的前身和王翠玲的后背贴得是那么的紧密,让陈一龙不由的一阵的心动,一双手也更加用劲的搂住了王翠玲的细腰,将王翠玲的身体向着自己的怀里挤压着。

  在陈一龙的挑逗之下,王翠玲本来是想要板开陈一龙的手的手,也不由的轻轻的抓住了陈一龙的手,在上面轻轻的抚摸了起来,王翠玲的变化,让陈一龙的心中一喜,一个屁股开始挺动了起来,让自己的在王翠玲那还没有人碰过的屁股上顶了起来。

  陈一龙这一顶,就感觉到了王翠玲的屁股是那么的柔软而富有弹性,陈一龙感觉到,自己的每向前顶一下,王翠玲的屁股就会被自己顶得限进去一点,可是只要自己的屁股一抬,王翠玲的屁股就会随着自己的反弹回来,让自己的下体始终都紧紧的贴在王翠玲的屁股上,这种感觉,让陈一龙的心中惊喜不已。

  王翠玲感觉到陈一龙的下身的不知是什么东西在自己的屁股上不停的顶动着,虽然王翠玲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但是王翠玲却觉得身体没来由的在陈一龙的下体的顶动之下,渐渐的热了起来。

  王翠玲不由的也开始轻轻的晃动着屁股,开始用自己的丰满而肥大的屁股去感觉着陈一龙的下体,一个头,也无力的软软的靠在了陈一龙的肩膀之上。


上一篇: 都市风月131-135

下一篇: 都市风月14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