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都市风月81-85

fu44.pw2014-09-28 11:00:47绝品邪少


八十一

  黄英爱马上就意识到了陈一龙是想要干什么了,于是一只手连忙的伸了出来,压在了陈一龙的正将自己的裙摆向上退着的手上,嘴里也急着道:”

  一龙,你,你要干什么呀,这样不行,不行的,这里,这里人太多了,我,我不想,不想让你在这里这样的对我。”

  陈一龙听得出来,黄英爱的语气之中带着一丝坚定,而少了几分妩媚,结合着刚刚在酒吧的桌上黄英爱的表现,陈一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是真的情急了起来,想到这个美艳少妇的面子很薄,而自己想要在这个地方过份的挑逗黄英爱,确实也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陈一龙也只能是停下了手里的行动。

  但是陈一龙也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并不是真心的想要拒绝自己的,她只是觉得这个地方人多,她有些放不开而已罢了,于是,陈一龙的目光四处游动着,想找一个合适的地方,突然间,陈一龙的眼前一亮,因为他看到,在酒吧的一个角落的位置,正好有一根大柱子,而那个地方,不但一个人也没有,而且还一片的黑暗,如果自己将黄英爱带到那个地方去,那别人一定不会看到自己的。

  想到做到,陈一龙轻轻的移动着身体,黄英爱看到陈一龙停下了手里的行动,心中不由的微微松了一口敢,虽然不知道陈一龙想要带自己去干什么,但是此刻的黄英爱却已经是身体软软的仿佛一点力气也没有一样的,于是,在陈一龙的带领之下,两人来到了大柱子的后面。

  一来到大柱子的后面,陈一龙就有些急不可待的将自己的嘴唇印上了黄英爱的性感而微薄的嘴唇,黄英爱的身体微微一僵,在感觉到自己和陈一龙已经到了柱子后面,而外面的人根本看不到自己以后,黄英爱才放下了心来,开始迎合起了陈一龙的亲近的举动来了。

  感觉到黄英爱不但张开了嘴,而且主动的伸出了香软而灵活的舌头,迎合着自己的亲吻,陈一龙自然是乐得心中开了花儿,于是,陈一龙的一只手也毫不客气的将黄英爱的一只正在黑色晚礼服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乳房给抓在了手里,轻轻的揉捏了起来。

  黄英爱嘤咛了一声,一双手,也搂在了陈一龙的脖子上,任由自己的乳房在陈一龙的大手的揉捏之下变幻着形状,而同时,黄英爱香舌暗送之下,将自己的香津源源不断的送入到了陈一龙的嘴里,陈一龙自然是照单全收,将黄英爱的甜美的口水,一滴不漏的喝进了肚子里。

  陈一龙感觉到,黄英爱的乳房是那么的结实,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自己的手摸在上面,就如同摸在了一堆柔软的绵花上一样的,而且,这堆绵花还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这让陈一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大鸡巴在黄英爱的小腹的摩擦之下,也变得越来越粗大了起来。

  “黄姐,你知道么,我第一次见到你,就给你的身材迷住了,我那个时候就在想着,什么时候能将黄姐的乳房给抓在手里,好好的玩弄一下,那个时候,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了。”

  一边说着,陈一龙一边重重的在黄英爱的乳房上捏了一下,那种用力的程度,就像是恨不得一下子,就将美艳少妇的丰满而结实的乳房,给捏出水来一样的。

  黄英爱嘤咛了一声,扭动着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

  一龙,你,你真的好坏呀,你,你尽说那些黄话给我听,听得你黄姐,你黄姐都有些不好意思了,真的,一龙,不要再说了好不好,好不好呀,我,我会受不了的,你不要说了,我,我会受不了的。”

  黄英爱不愧是过来人,很懂得男人的心理,虽然她心中对陈一龙在自己的身上的挑逗,已经感觉到了一万个愿意,而且在陈一龙的语言的刺激之下,这个美艳的少妇也感觉到自己得到了巨大的快乐,但是她的嘴里却说出了相反的话来,因为她知道,欲拒还迎的女人,在男人的眼里才更有诱惑力,才能让男人征服的欲望,一下子就暴发出来。

  果然不出黄英爱的所料,自己的这话一说出口,陈一龙马上就接着说了起来:”

  黄姐,你不喜欢我说黄话来刺激你是么,那我偏要这样子做,我要用语言刺激得你淫水横流,让你的小骚穴期待着我的大鸡巴,让你要求我的大鸡巴来干你。”

  一边说着,陈一龙一边挺动着腰身,使得自己的大鸡巴,一下一下坚定的在黄英爱的结实而平坦的小腹上顶撞了起来。

  同时,陈一龙的手又一次的伸到了黄英爱的裙摆之下,慢慢的向上撩着,重复着刚刚在舞池里面没有完成的动作,黄英爱也感觉到了陈一龙的举动,但是这一次,美艳少妇却没有表示出反对的意思,而是温顺的贴着陈一龙,任由陈一龙在自己的身体上为所欲为了起来,此刻的黄英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一片桃红了,使得这个黑道女少妇,充满了一种惊人的诱惑力。

  陈一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的手越来越用力的撩着黄英爱的裙摆,裙摆已经退到了黄英爱的腰际了,这个时候的陈一龙知道,黄英爱的两退之间,除了一条正在紧紧的包裹着她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的内裤以外,就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但是,陈一龙虽然很想看看今天美艳少妇穿了什么样的内裤,但是无耐黄英爱却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脖子,使得陈一龙的心愿无法达成。

  但是心愿无法达成,却不等于陈一龙没有其他的办法来挑逗这个美艳的少妇,只见陈一龙本来是正在揉捏着黄英爱的乳房的手,正慢慢的向下滑着,在滑过了黄英爱结实而平坦的小腹之后,终于来到了黄英爱的两退之间的小骚穴处。

  手才一来到那里,陈一龙就感觉到,黄英爱的小骚穴已经是泥深一片了,从她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里流出来的淫水,不但将她的小骚穴打湿了,就连那内裤,也给淫水打湿了好大一片。

  在黄英爱的两退之间轻轻的掏了一下,在惹得黄英爱一声嘤咛以后,陈一龙坏坏的道:”

  黄姐,真的没有想到,你的水还真多呀,你看看,将我的手指都打湿了呢,”

  一边说着,陈一龙一边将已经粘上了淫水,变得透亮了起来的手指伸到了黄英爱的面前,示意黄英爱睁大眼睛看一看。

  黄英爱一看到陈一龙的手里的透亮,自然知道那就是自己的淫水的杰作了,俏脸一红之下,黄英爱不由的娇嗔的白了陈一龙一眼:”

  一龙,你坏死了,要不是,要不是你那样的弄人家,人家,人家的那里会流出那么多的水来么,现在,现在你,你还要取笑人家,人家,人家不来了。”

  陈一龙要的就是黄英爱看到了她两退之间流出来的淫水以后那种娇羞的表情,现在看到目的已经达到,陈一龙自然是微微一笑,一只手又伸入到了黄英爱的两退之间,在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上挑逗了起来。

  随着自己的挑逗,陈一龙感觉到,这个美艳的少妇的喘息声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而想到自己现在是在酒吧里抚摸着黄英爱的小骚穴,这个地方随时都会有人路过,陈一龙的心中又不由的泛起了一种巨大的刺激的感觉,在这种感觉之下,陈一龙觉得,光凭着自己的手指,在黄英爱的小骚穴上的挑逗,已经无法宣泄自己内心越来越强烈的冲动了。

  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可人儿,陈一龙看到,黄英爱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已经布满了情欲的目光了,知道了这个美艳少妇已经情欲萌动了起来以后,陈一龙再也按压不住自己的内心的冲动,开始了对黄英爱的进一步的挑逗。

  只见陈一龙开始调整着自己的身体,使得自己的大鸡巴在黄英爱的小腹之上滑动了起来,向着她的两退之间正在内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处滑动了过去。

  在大鸡巴来到了黄英爱的两退之间以后,陈一龙开始挺着腰身,开始用自己的大鸡巴在黄英爱的两退之间抽插了起来,虽然隔着裤子和内裤,但是陈一龙却还是感觉到了一种巨大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陈一龙的心也是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黄英爱也感觉到了陈一龙的坚硬和火热,已经插到了自己的两退之间,那种坚硬和火热的气息,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黄英爱的鼻子里发出了若有若无的呻吟声,那媚到了骨子里呻吟声,真个是听得人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感觉到在自己的抽插之下,黄英爱的两条玉腿已经慢慢的打了开来,也开始扭动着屁股,开始一挺一挺的迎合着自己的行动,陈一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已经给自己挑逗得差不多了,是时候该真刀真枪的上阵了,想到这里,陈一龙的嘴角的坏坏的笑容变得更加的明显了起来。

  一只手悄悄的伸向了自己的裤子,想要将自己的大鸡巴给掏出来,而陈一龙的另一只手,侧抓住了正紧紧的包裹着黄英爱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骚穴的内裤的一角,就想要将黄英爱的内裤给脱下来。



八十二

  黄英爱感觉到了陈一龙的举动,身体不由的微微一僵,穿着衣服,任由陈一龙在自己的身上轻薄,黄英爱还是可以接受的,因为只要有人进来以后,自己两人可以迅速的离开的,但是如果脱下了裤子,那么形势就完全的变了,面子很薄的黄英爱,自然不敢在这个时候,让陈一龙做出如此过火的举动来的。

  所以,黄英爱的神志一醒之下,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把就推开了陈一龙,嘴里也略微有些慌乱的对陈一龙道:”

  一龙,在这里,我,我实在是,实在是放不开,你,你不要,不要这样子了,我,我还有事,要先走了,再见。”

  说到这里,黄英爱如同一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的,匆匆的离开了陈一龙,而这一切,都在陈一龙的预料之外,在还没有来得及反应之前,黄英爱已经离开了陈一龙,身影消失在了酒吧的门口,陈一龙有心想要拉住黄英爱,却已经是来不及了。

  看到黄英爱落茺而逃,陈一龙不由的苦笑着摇了摇头,但是黄英爱已经走了,陈一龙再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加快一点速度和进度,为什么不强硬一点都没有用了,于是,陈一龙也只好收拾了一下自己微微显得有些凌乱的衣服,信步走出了酒吧。

  从酒吧里出来,陈一龙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虽然刚刚和黄英爱只是有了肌肤之亲,但是陈一龙却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心中已经有了自己的影子,只要自己再加一把劲,这个黄英爱就是自己的襄中之物了,不过黄英爱和太子两人的话也提醒了陈一龙了,在这个世界上混,实力代表着一切,自己对上了四道社,以四道社的实力,自己一个人恐怕是不行的,自己必需有自己的班底,不然的话,自己的路一定是走不长的,也不知道,自己的那几个战友到位了没有。

  想到自己的战友,陈一龙的眼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温暖的笑容,那些在部队里的时候的血与火的日子,是最值得怀念的,部队的大融炉,不但煅练出了自己这些人过人的本领,而且还使得自己这些人生死与共,结下了不似兄弟,却胜似兄弟的感情。

  虽然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这些人都离开了部队,而且自己也和这些人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了,但是陈一龙的电话一打过去,这些人都将手头上的事情给放了下来,向着江都集中着。

  陈一龙并不是笨蛋,在对付霸虎的时候,他就想到了自己会处于极其危险的境地,陈一龙虽然身手过人,但是却也知道双拳难敌四手的道理,所以在对霸虎动手之前,就已经约好了那些战友了,毕竟,陈一龙在拥有过人的身手的同时,也有着过人的头脑,既然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那自己自然也不能退缩了,如果这几个人能陪在自己的身边一段时间,那么再大的风浪,自己也能扛得过去的。

  看着一望无际的夜色,陈一龙伸了个懒腰,快步的向着江都大学走了过去,路过上次遇伏的地方的时候,陈一龙不由的苦笑了一声,自己因为黄英爱和四道社结了梁子,而且这梁子结得相当的深,下一步,自己面临的,将是四道社的血腥的报复,虽然黄英爱已经对自己是不设防了,这个梁子结得也是值得的,但是自己只是一个人,能躲得过四道社的血腥追杀么。

  突然间,陈一龙停下了身体,静静的站在了那里,夜色之中,突然间出现了十来个人,一个个手里都拿着明晃晃的砍刀,将自己围在了中间,为首的一人不是别人,正是扒皮,看着陈一龙静静的站在了那里,扒皮冷冷的一笑:”

  陈一龙,怎么样,没有想到,我还是在这个地方伏击你吧,呵呵,虎哥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竟然将虎哥打得生活不能自理,那分明是不给我扒皮面子么,今天,你给我一个交待吧。”

  陈一龙冷眼扫了一下围着自己的十几个人,冷笑了一声以后,陈一龙道:”

  扒皮,你也太小看我了吧,上次你们那个霸虎派了五十多人,也没能耐我何,反而给我打了个生活不能自理,现在你却只带了十多个人来了,就想对我怎么样么。”

  霸虎瞪大着眼睛,看着陈一龙,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好笑的笑话一样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陈一龙,我知道你很能打,我也知道你本领过人,这些刀对你来说,根本不够你喝一壶的,但是你知道,我为什么还要让这些人围住你么。”

  陈一龙看到,这个扒皮在和自己说话的时候,一副嚣张的样子,看得让人恨不得冲上去挥上一拳,将他打得满地找牙,但是同样的,陈一龙也知道,四道社在吃了那么大的亏以后,竟然还只派了这些人过来了,那肯定是有十足的把握对付自己的,所以陈一龙听到扒皮这样一说以后,一边凝神防备,一边冷冷的道:”

  为什么。”

  看到陈一龙的样子,扒皮笑得更加的嚣张了起来,一边笑着,扒皮一边向着陈一龙慢慢的走了过来:”

  陈一龙,这些人这几把刀当然是对付不了你的,但是这几样家伙,应该可以让你扒下了吧。”

  说到这里,扒皮拍了拍手,又是几个人从黑暗之中钻了出来,看到这几个人,陈一龙的嘴角不由的抽动了起来。

  这几个人一身黑衣,慢慢的走到了扒皮的身边,每个人的手上,都端着一把微冲,黑洞洞的枪口,对着陈一龙,只要陈一龙一动,枪里面喷出来的子弹一定会让陈一龙全身都变得像筛子一样的。

  如果只是十几个拿着砍刀的四道社分子,陈一龙知道凭着自己的身手,一定可以全身而退的,但是现在人家拿出来的是热武器,陈一龙可以说万要之一的把握都没有了,要知道,人再历害,不过是血肉之躯,又怎么扛得住冲锋枪的射击呢。

  扒皮看到陈一龙的样子,笑得更加的嚣张了起来,如同夜枭一样的笑声,在这空荡荡的小道上回响着,显得十分的刺耳,笑过之后,扒皮一脸狰狞的看着陈一龙:”

  想我虎哥,一条真正的汉子,但是却伤在你这个王八蛋的手里,想想我都心疼,今天我之所以会带这些人拿着刀过来,就是想用刀一刀一刀的割你的肉,让你也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小子,你认命吧。”

  看到四支黑洞洞的枪口对着自己,陈一龙的心中不由的一沉,虽然心中也分析过形势,知道四道社报复自己的手法一定是血腥而残忍的,但是陈一龙却没有想到,为了置自己于死地,四道社竟然不惜动用了热武器,今天晚上,看来自己是难逃一劫了。

  陈一龙静静的站在了那里,冷眼的观察着眼前的形势,四支微冲对着自己,那自己是绝对逃不掉的了,为今之计,也就只能趁着扒皮得意忘形的时候,看能不能将他制住做为人质了,看着扒皮得意洋洋的离自己越来越近,陈一龙在计算着两人之间的距离,一步,只要他再前进一步,我就可以出手了,陈一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身体蓄势待发,准备发出雷霆一击。

  陈一龙知道,面对着这些黑社会,自己的机会只有这一次,如果自己把握不住,也许自己今天晚上真的是连怎么死的都搞不清楚了,生死之间,陈一龙看到扒皮似乎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计划,正抬起了脚来,想要迈出那关键的一步的时候,心竟然怦怦直跳了起来。

  扒皮脚抬到了半空之中,看着陈一龙,在看到陈一龙也正如斗鸡一样的看着自己以后,扒皮却哈哈一笑:”

  陈一龙,你他妈的是不是想着等我再近一点,就可以将我制服,好逃走呀,哈哈哈哈,你的如意算盘可是打错了,我扒皮在江湖上混了这些年,怎么会连你这小儿科的技俩都看不出来呢,想要抓我是不是,那你来呀。”

  一边说着,扒皮将脚放了下去,又迅速的收了回来,以一副猫哭耗子的表情,看着陈一龙,而周围的十多个手持大刀的男子,看着陈一龙的目光之中,也露出了几分戏虐的神色。

  “哈哈,陈一龙,你不是很能打么,那你就来抓我呀,爷爷就等着你来抓呢,怎么不敢来了,是不是怕了这几把枪了。”

  扒皮看着陈一龙,一张脸也因为得意而变得有些走形了起来,陈一龙冷眼看着扒皮张狂的样子,心中在盘算着,如果自己真的能逃过这一劫,有机会的话,自己一定会将这家伙的牙全部打掉,看看没有了牙齿的扒皮,会不会还能像现在这样得意洋洋的说出那些话来。

  扒皮这一次来,自然是准备了一个十足的,现在看到自己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只要一声令下,陈一龙随时都会给打成筛子,所以抱着一种猫戏耗子的心理,在那里捉弄着陈一龙,扒皮自然知道,自己越是这样的捉弄陈一龙,也就越能瓦解陈一龙的斗志,最好是陈一龙坚持不住,当场向自己求饶,那自己也算是出了霸虎给陈一龙打得生活不能自理的一口恶气了。



八十三

  “陈一龙,想什么呢,是不是在想着,我说话这样的浪费时间,太子得到了消息以后,会来救你的对不对,哈哈哈哈,告诉你吧,对你这个王八蛋,我们老大已经下了必杀令,又怎么会像上次一样的让太子救你呢,你就死了这条心吧,告诉你,太子已经给我们的人绊住了,根本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哈哈哈哈,小子,只要你跪在地上求我,叫我三声爷爷,然后再将你的四肢给敲碎掉,我也许会让你多活几天的。”

  扒皮的话,让陈一龙的心中不由的一沉,确实如扒皮所说的,在看到制服扒皮的计划行不通以后,陈一龙的心中确实是存在这种侥幸的心理,太子上一次救了自己,就一定不会对自己坐视不理的,这一点,陈一龙是有把握的,但是可惜的是,这一次四道社看样子是下定了决心,想要置自己于死地,扒皮方方面面都考虑到了,自己想要脱身的最后一丝希望也没有了。

  但是陈一龙绝对不是一个甘于认命的人,虽然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极其被动的局面,但是陈一龙知道,我命由我不由天,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陈一龙冷眼看着扒皮,心中在盘算着,自己在这个时候出手,会不会能在子弹贯穿自己的身体之前,将这个扒皮拉来垫背。

  扒皮可不知道陈一龙已经将目标锁定了自己,现在的他觉得玩弄陈一龙也玩弄得差不多了,脸上的狞笑变得越来越明显了以后,扒皮手一挥,就要命令手下对陈一龙发起进攻,可是就在这时,一声冷喝却如同睛天霹雳一样的响了起来:”

  伤我兄弟,找死。”

  随着这声音响了起来,一条人影如同电光火石一样的来到了场间,那些握刀的大汉只觉得眼前一花,一阵冷风拂面之下,那人已经嗖的一声,从他们身边钻了过去,一个手握微冲的大汉只觉得手上一轻,那枪就到了那人的手里,接着,握枪的大汉只觉得眼前一黑,竟然就那样的倒在了地上,原来却是那人夺过了可了以后,顺势一枪托,砸在了大汉的太阳穴上。

  “猴子,等一下,还有我呢。”

  又是一条人影从大汉们的身边钻过,扑向了第二个持枪的大汉,那个大汉只觉得眼前一黑,还没有来得及退出一步,另一个人已经到了他的面前,那人咧嘴一笑,挥出了大巴掌,左右连给了大汉八个嘴巴以后,手轻轻的一勾,就将他手里的枪给夺在了手里。

  “你们两个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动手也不跟我说一声。”

  又是一个身影从夜色之中闪了出来,也没见怎么作势,第三个持枪的汉子就惨乎了一声倒在了地上,而手里的枪,也自然就落到民那人的手里。

  第四个持枪的汉子看到自己三个同伴给突然出现的三个人将枪给下了,一时间恶从胆边生,枪口对着那三个人,手指一动,就要开火,但是就在这时,那人却突然间感觉到手上一冷,接着一疼,低下头来,看着自己的手,那汉子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惨呼了一声,也倒在了地上,原来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一个曼妙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身边,而且划出了一刀,就将汉子持枪的手给剁了下来。

  扒皮没有想到奇变突生,突然间出现的四个人,竟然将自己四个持枪的手下的枪给下了,心中一跳之下,扒皮知道,现在形势逆转,自己这一方已经落了下下风了,连忙就要下令撒退。

  但是命令还没有来得及出口,一个粗毫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你们四个人也真是的,表现的机会竟然都给你抢去了,兄弟,我没什么见面礼给你,就送你几把大刀吧。”

  随着声音,一个身高在一米九,体重在一百公斤的精壮大汉就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这时候,那些握刀的大汉才算是反应过来了,纷纷的呐喊了一声,挥舞着大刀,扑向了突然出现的大汉。

  先前出现的四个人,看到这些握刀的大汉目露凶光的扑向了第五个出现的人,一副事不关已,高高挂起的样子,都走向了陈一龙,那样子,就像是根本不担心那十来个手握钢刀的大汉,会对精壮汉子构成伤害一样的。

  早在第一个人喊出声来的时候,陈一龙听到那熟悉而又亲切的声音,脸上就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激动的笑容,他的笑容到不是因为大难不死,而是因为自己的这帮兄弟来得太及时了,那种久违了的兄弟之间的铁血深情,又怎么会是其他的人所能理解的呢。

  自从第一个人出现以后,陈一龙就一直静静的站在了那里,他知道,自己的兄弟们及时的出现,自己就安全了,那是一种经过了生死考验的信任,也是一种经过了千锤百练的默契,有他们在,自己跟本不需要再去管什么了。

  看着四个人越来越走近了自己,陈一龙终于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也向着四个人走了过去,五人越走越近,每个人的脸上都涌现着激动的表情,陈一龙只来得及说了一句大头,那个领头的留给我以后,便和四人中的三个人紧紧的相拥在了一起,而剩下的一个身材曼妙的女子,则咬着嘴唇看着抱做一团的四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隐有泪光闪现。

  等到四个人分开的时候,场中的战斗已经结束了,十多个汉子,正躺在地上,嘴里发出着痛苦的呻吟,而精壮汉子将如同拎小鸡一样的,将扒皮拎到了陈一龙的在前:”

  一龙,你说让我将他留给你,我就将他留给你吧。”

  陈一龙微笑的点了点头,伸出手来,和那精壮汉子紧紧的握在了一起,这一握,就是好几分钟,在场的几个人除了扒皮之外,都知道陈一龙和那精壮汉子的交情,所以都双手抱胸,在那里笑呤呤的看着两人。

  过了几分钟以后,陈一龙终于忍不住的啊的叫了一声,将手从精壮汉子的手里抽了出来,甩了两下以后,陈一龙伸手在精壮汉子的胸口捶了一下:”

  大头,你怎么劲还是那么大呀,退伍几年了,还是那么扛捏,看来,我的手是永远无法赶过你的手劲了。”

  大头摸了摸脑袋,憨厚的一笑:”一龙,你还不是不差么,要是你再坚持一下,求饶的就是我了,陈一龙微微一笑,正想要说什么,第一个出现的人却有些不耐烦了,大头,你和龙子啰嗦什么呀,快点让龙子将这个人处理了,我们都这么久没有见面了,等到龙子处理完了以后,我们好好的去喝一杯去.”陈一龙点了点头,走到了扒皮的身边,似笑非笑的看着扒皮:”扒皮,你刚刚不是说要我将四肢敲碎了,并喊你三声爷爷,就放我一条生路么,在你说那件事情的时候,我就在想着,如果你落到了我的手里,我也要你喊我三声爷爷,再将你满嘴的牙敲掉,也会放你一条生路的,你意下如何呀.”扒皮听到陈一龙这样一说,不由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狠色,像他这样的黑社会,知道面子比命重要的道理,如果自己喊了陈一龙爷爷,那以后,自己也别想在黑道上混了,所以,扒皮将心一狠,牙一咬:”

  陈一龙,有种你就杀了我,其他的事,你做梦去吧。”

  陈一龙蹲了下来,拉起了扒皮的一只手,似笑非笑的看着扒皮:”

  扒皮是么,那我倒要看看,倒底是谁做梦呢,”

  扒皮看着陈一龙似笑非笑的样子,只觉得一阵凉意从心中涌了出来,脸色也变得更加的难看了起来,突然间,扒皮发出了一声杀猪一样的残叫声,却原来是陈一龙手上一用力,就将扒皮的一根手指头给拨了下来,轻轻的将手指头丢在了一边,陈一龙仍然是那种似笑非笑的看着扒皮:”

  扒皮,如果你不叫我爷爷,那么,我就将你的十根手指一根一根的拨下来,拨完手指,我再拨你的脚趾,拨完脚趾,我再拨你的那里。”

  说到这里,陈一龙有意无意的看了看扒皮的裆部,用意自然是不言而喻的了。

  扒皮没有想到,陈一龙的手竟然这么狠,竟然将自己的手指拨了下来,十指连心,让这个大汉疼得身体都颤抖了起来,现在听到陈一龙这样一说,扒皮当然知道这个心狠手辣的青年人,是说得到做得到的,究竟是在陈一龙的手下屈服,还是死硬倒底,扒皮的心中不由的犹豫了起来。

  就在扒皮这一犹豫之间,陈一龙的面色一变,手上又是一用劲,随着扒皮又一声惨呼,第二根手指也给陈一龙拨了下来,扒皮疼得几乎要昏了过去,但是神智却偏生的又清醒无比,看着陈一龙似笑非笑的握住了自己的第三根手指,扒皮心胆俱寒了起来:”

  爷爷,爷爷,爷爷,我错了,我错了,你饶了我吧。”

  陈一龙冷冷一笑,也不答话,伸出手来,将扒皮的下巴轻轻的抬了起来,然后拿过了大头丢在了地是的一把刀,倒转刀柄,在扒皮的嘴上敲了起来,每一下,都有鲜血混着牙齿从扒皮的嘴里飞出,等到陈一龙将扒皮的牙齿全部敲了下来以后,扒皮也终于忍不住疼得昏了过去。



八十四

  轻轻的拍了拍手站了起来,陈一龙再也不看扒皮一眼:”

  兄弟们,我们好久没有聚在一起了,走,我们喝酒去,今天我们要一醉方体。”

  六人欢呼了一起,一起扬长而去。

  最先出现的那人叫候洪洪钢,外号猴子,最后出现的人叫李勇,也就是那个精壮汉子,因为他生得身材高大,所以称为大头,第三个出现的是钱明安,人称安子,而那个第三出现的赵雪芬,却是唯一的女性,人称仙子,还有一个叫李志兴,陈一龙戏称他为小林子,是他们有名的狠脚色,这六个人,正是陈一龙打电话约来的战友,这六个人一接到电话就动身了,无巧不巧的,正好在今天晚上到达了江都,找上江都大学以后,五人却被告之,陈一龙出去了,这些人呆得无聊之际,不约而同的想到民出来散散步,却没有想到正好看到陈一龙被围,自然五人一起出手,将陈一龙给救了下来。

  这六个人,都是特种部队培养出来的姣姣者,又是多年没有见面,这一次相聊,扒皮等人又送上了一道开胃菜,使得五人小试了一下身手,现在大事已经解决,六人首先想到的,就是一醉方休,好好的述说一下离别以来各自的生活了。

  江都大学的的边上,都是为了做学生生意而开起来的小店面,陈一龙赵雪芬等六人在部队的时候是患难与共的兄弟姐妹,自然不会在意吃的好坏,他们珍惜的是六人之间这份来之不易的不是兄弟却胜似兄弟的情谊,当下,由陈一龙做主,走进了一家小店里。

  小店是那种开放式的,摆了几张桌子,几把椅子放到桌边,就围成了一张餐桌,六人坐下以后,陈一龙叫来了老板,当保安的陈一龙自然对这些夜店耳熟能详了,所以,陈一龙也没有征求大头他们的同意,就要了十来个菜,又点了六箱啤酒,六个人坐在那里边吃边聊了起来。

  陈一龙举起了一杯啤酒,大声的道:”

  仙子,大头,猴子,我们有多长时间没有聚得这么齐了,有三年了吧,来,我们一起喝了这杯,为我们三年以后的再聚首,干一杯。”

  陈一龙之所以没有提大头等五人救了自己的事,实在是因为这六个人出生入死不知道多少回了,那是比血更浓的兄弟情谊,如果陈一龙这个时候提这个事情,反而显得有些见外了。

  六人一起喝了一声,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伸手抹了一下嘴巴,将嘴边的啤酒沫子抹掉以后,猴子又倒了一个满杯:”

  龙子,诸位,三年以后的再聚首,真的太值得人兴奋了,来,我借花献佛,也敬大家一杯。”

  六人又是轰然一声,将酒又喝了,这六个人轮着敬了大家一圈,而六箱啤酒也就只剩下了四箱了。

  一圈酒下来,几位男士还没有什么,但是赵雪芬的脸上,却飞起了两片红云,使得这个军中之花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了起来,猴子端起了酒杯,对赵雪芬道:”

  仙子,来,我敬你一个,想当年,你可是我们这些人的梦中情人呢,只是那个时候部队管得严,大家都将这份感觉给压在了心里,三年过去了,也不知道你这朵名花有主了没有,告诉你,我可是待价而估的名草呢。”

  赵雪芬盈盈站了起来,也端起了酒杯,正准备喝酒的时候,边上一个人也站了起来:”

  猴子,你就别在那里老孔雀了,谁不知道,当年的军中之花,对我们龙子可是情有独钟呀,呵呵,你看看我们龙子,要相貌有相貌,要气质有气质,如果我是女孩子,也会喜欢龙子的,你看看你,瘦精干巴的,还名草呢,我看粪草还差不多。”

  陈一龙知道,这些人都是血性汉子,在部队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开玩笑开惯了的谁也不会当真,所以,也只是坐在那里笑盈盈的看着正在斗嘴的两人,其他的两人看到小林子取笑起了猴子来了,也跟着一起起哄,一时间,桌子上显得热闹无比。

  赵雪芬听到小林子这样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端起酒杯,赵雪芬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转着:”

  猴子,小林子,你看看你们两人,哪壶不开提哪壶,想当年,我这个军中之花,还不是不落入人家的法眼么,格格,唉,现在三个过去了,人家说不定早就有了意中人了,又怎么还看得中我这个整天要打要杀的女子呢。”

  说到这里的时候,赵雪芬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意无意的看了陈一龙一眼,看到赵雪芬的目光,陈一龙的心中不由的一跳,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来,几乎不敢和赵雪芬的目光对视。

  在部队的时候,陈一龙就知道,赵雪芬是对自己有意思的,但是那个时候的他,已经和几个女人有了肌肤之亲,而自己这六个人,都是生死之交,而其他的四个人,对赵雪芬也有好感,陈一龙知道,小林子等四人都是光棍眼里不揉沙子的人物,自己如果真的接受这个赵雪芬的话,那么后面的事情就会随之而来了。

  虽然这四个人看到自己和赵雪芬两人修成正果以后,一定会为自己高兴的,但是一来,陈一龙知道赵雪芬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姑娘,而自己却是花丛浪子,自己和赵雪芬在一起,有些对不起赵雪芬。

  二来,四个人对赵雪芬都是敬爱有加的,对付赵雪芬就如同对待自己的妹妹一样的,凭着自己花心的性格,在和赵雪芬修成正果以后,如果自己贼心不改的话,那自己可是要得罪这四个生死之交的兄弟的,想到自己要么和赵雪芬在一起以后要收敛性格,陈一龙自问做不到,所以陈一龙只能是在赵雪芬的面前装笨蛋,装做看不出赵雪芬对自己的情意。

  而今天,赵雪芬却又一次的在自己的面前提起了当年的往事,看着赵雪芬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饱含情义的样子,陈一龙知道,虽然过去了三年,但是她心中对自己的情意却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推移而消退,反而更加深厚了起来,最难消受美人恩,面对着赵雪芬的目光,陈一龙又怎么能不心跳呢。

  说实话,赵雪芬的长相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姿色丝毫不在陈一龙所认识的任何女人之下,不但如此,这个军中之花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经过了血与火考验的英气,却是陈一龙所认识的女人无法比拟的,但是却正是因为陈一龙的风流成性,却使得陈一龙不得不逃避赵雪芬的深情厚意。

  看到陈一龙低下了头来,对自己刚刚借着开玩笑的时机的大胆表白末置可否,赵雪芬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幽怨的神色一闪而过,似乎跟谁赌气一样的,赵雪芬将杯中的啤酒一饮而尽。

  似乎感觉到了赵雪芬和陈一龙之间的微妙,猴子和小林子两人心中都有些后悔了起来,还是小林子反应快一些,赶紧将杯中酒喝掉了,嘴里也大声的道:”

  仙子,真的没有想到,你都退伍三年了,竟然身手还是那么好,手也是那么狠,真不愧是我们之间的头号杀手呀。”

  赵雪芬自然也知道小林子这是无话找话,目的是想要将刚刚那微妙的一幕给化解过去,给自己一个台阶下,当下,赵雪芬感激的看了小林子一眼:”

  小林子,你也不差呀,我只觉得眼前一花,那人的枪就到了你手里了,看来你这个神手的美誉,应该是无人能够夺得走的了。”

  看到气氛又变得热闹了起来,陈一龙不由的松了一口扎,大头端起了一杯酒:”

  龙子,来,我们哥俩走一个,兄弟,不是我说你,事情都到了这一步了,你才通知我们,你还当不当我是你兄弟呀。”

  大头所说的事情,自然指的是陈一龙被四道社追杀的事情了,听到大头这样一说,陈一龙不由的微微一笑:”

  大头,兄弟扛不住的时候,不是立刻给你们打电话了么,还好你们来得及时,要是你们晚到一天的话,也话只能等着给我收尸了。”

  五人虽然听到陈一龙是开着玩笑的说着这些话的,但是想到那个时候真的是千均一发,如果自己这些人晚到一步,陈一龙还真的就给打成筛子了,想到这些,六个人都有些沉默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大头才一拍桌子道:”

  龙子,你就说吧,我们要怎么办,妈的,人家都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如果我们还保持沉默的话,那不是成了缩头乌龟了么,妈的,这口气我咽不下,龙子,我们初来乍到的,对这里的一切都不熟悉,我们都听你的,你一句话,火里水里,我要是皱一下眉头,我就不是你兄弟了。”

  陈一龙点了点头:”

  兄弟们,四道社也实在是欺人太堪了,已经两次要置我于死地了,如果我们不让他们热闹一下,那也有些对不起他们的深情厚意了,今天晚上我们好好的喝酒,明天,从明天开始,就是四道社恶梦开始的时候了。”



八十五

  六个人又在那里喝了起来,因为刚刚的话,其他的五人听得出来,对怎么对付四道社,陈一龙已经有了计划了,所以这五个人也懒得去追问一些详细的细节,反正到时候陈一龙一声令下,自己五人指哪打哪就可以了,所以,六人闭口不再谈四道社的事情,而是在那里聊起了光辉岁月来了。

  只是陈一龙感觉得到,在聊天的时候,赵雪芬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会有意无意的瞅向自己,那目光之中,带着一丝情意,带着一丝幽怨,又带着一丝关切,面对着这样的可以让百练钢化为绕指柔的目光,陈一龙除了无声的叹息,又还能做什么呢。

  六箱啤酒喝完,又上了六箱,六个人到了现在,都微微有些醉意了,但是谁也不提结束的事情,也许,比美酒更醉人的,是兄弟之间的情谊吧,谁又想在这种深厚的兄弟情谊之中离去呢。

  夜色越来越深了,小店里,除了陈一龙他们这桌,其他的人都已经走了,老板也在柜台后面打着瞌睡,就在这时,一阵吵闹的声音在门口响了起来:”

  不去,我说过了,今天晚上我没空,不想和你们喝酒的,你们放开我,快点放开我,不然,我对你们不客气了。”

  那声音清脆无比,落入陈一龙的耳朵里,让陈一龙有了一种熟悉的感觉,心中一动之下,陈一龙下意识的向着门口看了过去,却正见五六个青年人,正接着一个女子的手,向着小店里走了进来,看着这个女子,陈一龙的脸色不由的为之一变。

  领头的一个青年,接着女子的手,脸上一副轻浮的样子:”

  妈的,黄燕玲,不要给你脸不要脸好不好,以前有霸虎罩着你,兄弟们想跟你说句话都要看你的脸色,现在霸虎已经倒了,你他妈还牛什么牛呀,乖乖的陪老也喝酒,不然,我对你可就不客气了。”

  说话的那人手里拉着的女子,不是别人,正是黄燕玲。

  黄燕玲用力的一甩手,却没有将青年人的手甩脱:”

  霸虎倒了,并不等于是他的兄弟也倒了,老娘我还有别的兄弟呢,你们这样的对付我,你们信不信,如果给我的那些兄弟们知道了,你一定会死得很难看的。”

  黄燕玲一边挣扎着,一边在店里打量着,当她看到陈一龙时,眼前一亮,但是马上的,黄燕玲跟想到了什么一样的,眼神又暗淡了下去。

  为首的青年人身边的另一人道:”

  老大,跟她费什么话呀,这小娘们不喝,我们就灌她喝不就行了,只要灌得她人事不省,今天晚上还怕没有我们乐呵的么。”

  一边说着,青年人一边在那里兴奋的搓着手,表情之间似乎有些急不可待似的。

  为首的青年人叫李志强,是这一片的浊混混,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黄燕玲,这个小混混马上就给黄燕玲性感而冷艳的外表给吸引住了,但是那个时候,黄燕玲可是霸虎看中的女人,李志强虽然是个混子,但是却有自知之明,知道霸虎随便动一个手指头,就足够自己死几次的,所以,李志强才将那份邪念给压在了心里。

  而自从霸虎给陈一龙打提生活不能自理了以后,李志强觉得机会来了,自己也许要以好好的玩弄一下这个让自己心动不已的冷艳而性感的美女了,所以这几天来,李志强带着几个小弟,不停的在黄燕玲可能出现的地方转悠着。

  今天晚上,李志强终于发现了黄志玲,一上去以后,李志强就要黄燕玲陪自己喝酒,李志强早就做好了计划,要在酒桌上将黄燕玲给灌酒了,最好是醉到人事不省,到那个时候,自己则可以尽情的玩弄这个美艳的少女了,但是黄燕玲却根本不给李志强的面子,坚决不答应,李志强有些恼羞成怒之下,半拉半推的将黄燕玲给带到了这里。

  陈一龙看到进来的五六个人里面,有着黄燕玲,心中早就留意上了这些人,从这些人的对话之中,陈一龙知道了,黄燕玲是给这些人威胁着带到这里来的,现在那个青年人在李志强的耳边说过的话,又一字不差的传到了陈一龙的耳朵里,让陈一龙心中的怒气一下子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

  本来是怀着报复霸虎的心理,陈一龙将黄燕玲给上了,但是陈一龙却发现,黄燕玲竟然还是一个末经人事的处子,这让陈一龙的心中多多少少的有了几分愧疚之情,而想到是自己将黄燕玲由少女变成少妇的,陈一龙又在心中打定了主意,只分黄燕玲愿意跟着自己,那自己就会照顾她一辈子的。

  但是,自从那天黄燕玲一言不发的离自己而去以后,陈一龙却再也没有见过黄燕玲,正想着要如何才能遇见黄燕玲的陈一龙,却没有想到在这个地方见到了这个冷艳而性感的少女,而且还是在这种情况之下,看到自己想要收服的女人竟然受到了别人的强迫,陈一龙又怎么能不发怒呢。

  陈一龙站了起来,其他的五个人看到陈一龙的样子,自然知道陈一龙想要出手了,也纷纷站了起来,陈一龙摇了摇头:”

  大头,你们几个听好了,这是我个人的事,他们现在欺负的是我的女人,如果当我是兄弟的话,那你们就先离开吧,剩下的事情,我自己来解决。”

  陈一龙的话,让五人微微一愣,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陈一龙,而赵雪芬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则一下子变得惨白了起来,猴子看了看陈一龙,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看到陈一龙一脸坚决的样子以后,猴子将想要说的话给咽回了肚子里,掏出钱来丢在了餐桌上之后,猴子挥了挥手,五人默默的退了出去。

  看到赵雪芬在听了自己的话以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变得惨白了起来的样子,陈一龙的心中一疼,看着这个英姿勃勃的少女有些黯然伤神的样子,陈一龙只能在心里道:”

  仙子,对不起了,我知道,我这样子说,肯定是伤透了你的心了,但是我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呀,第一,我真的不愿意因为你而让我受到兄弟们的约束,以至于兄弟产生误会,第二,我现在的处境实在是太危险了,只要我能顺利的渡过这一关,你也不介意我有别的女人的话,我再来好好的爱你吧。”

  看着自己进来以后,坐在一起的六个人走了五个,李志强不由的得意了起来:”

  黄燕玲,你看到没有,我志强哥的名字在这里还是管用吧,呵呵,你看看这些人,听到我的名字就吓得走了,你老老实实的听我的话吧,不然,可就有你的好果子吃的,你嘴里的那些兄弟,怕是救不了你吧。”

  黄燕玲在社会上混了这么久,又怎么会不知道李志强他们强拉着自己过来喝酒其实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心中正在着急怎么脱身的她看到陈一龙以后,心中闪过了一丝希望。

  想到这个可恶的男人对付霸虎时的手段,黄燕玲自然知道,如果陈一龙肯为自己出手的话,那么自己今天一定是可以脱身的,但是想到陈一龙对霸虎的手段,想到正是因为自己是霸虎的女人,陈一龙才让自己由少女变成了少妇,黄燕玲的心又凉了起来。

  现在看到陈一龙身边的五个人在看到自己以后,竟然全都默不做声的退了出去,黄燕玲的心更凉了,所以,听到李志强的话以后,黄燕玲也没有说什么,只是睁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站在了那里,冷眼的看着陈一龙。

  而李志强自然没有想到,自己对黄燕玲的态度,已经使得自己触犯了陈一龙的逆磷,而自己也在无意中得罪了这尊杀神,现在看到黄燕玲站在了那里,李志强还以为是黄燕玲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吓得不敢说话了。

  李志强想到这里,手上不由的一紧:”

  黄燕玲,这样才乖的嘛,你这样子,等一下,也许我会对你客气一些的,你就好好的听话,来,兄弟们点菜,我们喝酒吧。”

  一边说着,李志强一边拉着黄燕玲的手,大马金刀的就想要在一张桌子边坐下来。

  就在这时,李志强却感觉到,自己拉着黄燕玲的手腕的手突然间一疼,然后,一阵钻心的疼痛的感觉升了起不,微微一呆之下,李志强下意识的向着自己的手看了过去,却看到刚刚还站在了一边的青年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自己的身边,自己的手正给他抓在了手里,自然的,自己抓着黄燕玲的手也被迫松开了。

  李志强脸色一变,狠声的道:”

  草你妈的,你知道老子,啊。”

  那最后一个啊字,却是陈一龙不耐烦听李志强说废话,直接一个巴掌,狠狠的打在了李志强的脸上,李志强忍受不住,发出来的惨叫声,当然,随着惨叫声,还有两颗带血的牙齿,从李志强的嘴里飞了出来,掉在了桌子上发出民咣的一声响。


上一篇: 都市风月76-80

下一篇: 都市风月8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