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同居

流氓老师46-50 节

fu44.pw2014-09-22 15:14:42绝品邪少

正文046 叔叔能忍,婶婶也不可忍

  所以那马小乐也没再去管前方那男子,硬是再次的向前行去,打算从薛刚的身旁绕过去。

  可是薛刚又岂会给他这个机会呢!

  就在那马小乐从胡同的路口经过薛刚身旁的一刹那,一道身影已经再次的阻拦在了他的正前方。

  是可谓叔叔能忍,婶婶也不可忍。

  马小乐硬是停下了脚步,瞪着前方的薛刚,沉声道:“这个兄弟,你这是要干嘛,凭什么拦住我的去路?”

  见到那马小乐有些怒了,薛刚只是嘴角一笑,拂晓道:“小兄弟,来吧,用你的最强攻击力来攻击我。”

  “你……”

  马小乐有些懵了,这人是欠打的么?怎么一来就要自己去攻击他。

  可是还没等马小乐明白过来,只见得那薛刚已经手臂轮动,马小乐也不知道是怎么看出薛刚出手的,只觉得下一瞬间,马小乐只觉得他的左臂已经被扣住,紧接着整个人的身体便失去了控制,“扑……”

  的一声,那马小乐已经被轰飞而起,直接被摔飞了好几米不止。

  诡异,绝对的诡异,马小乐完全就不知道这男子是怎么出手的,自己已经被扔弃在了地面,但是马小乐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男人是对自己没有杀心的。

  “起来把,你不是有什么咒语可以提高你的能力吗?让我看看到底怎么样?”

  薛刚的声音再次响起,他的眼神里是那么的诡异,完全就是看不出一丝的色彩,似乎所有的情绪完全就是能够操纵似地。

  那马小乐被薛刚这么赤-裸-裸的挑衅已经被激怒了,忍着身体的疼痛,沉声小声念起了咒语:“急急如律令,流氓要你命。”

  听到这么流氓的咒语,那薛刚不由得笑了,而马小乐念完的同时已经站立了起来,只觉得浑身都是使不出的力气。

  见到薛刚还在那里嘲笑着自己,马小乐就更加的气不打一处出了。

  “奶-奶-的,看你在怎么嘲笑老子。”

  那马小乐一声怒吼:“去死吧。”

  身体已经急速的朝着薛刚奔来。

  快如闪电的一拳带着强横的自身超能力已经直击薛刚而来,在空气中发出强烈的呼啸声。

  如此的一拳,恐怕就是那普通人至少也得被击退数米吧,可是令人惊讶的事情出现了,薛刚并没有任何的动静,准确的说是纹丝不动,就那么任由着马小乐的拳头砸向了他的胸膛。

  “轰轰……”

  拳头撞击在胸膛的声音响起,可是令人费解的是马小乐已经冷汗淋淋,因为他只觉得自己的拳头是像是轰击在一道坚不可摧的金刚石上一般,紧接着马小乐只觉得他的手仿佛已经失去了知觉,这一刻已经不能用惨痛来形容呢,麻木,完全的麻木,马小乐只觉得他的那只手已经完全的不受自己控制了。

  薛刚见此脸上也是微微浮现出了一抹笑意,他自然是没有躲避的,随着他的悦女神功抵达到第九层,薛家枪法也练就至了二十四式,他的实力早已经就不是用恐怖就能形容了,而且在随着与自己那外星球的二十四个老婆生活了这么多年,对于R星球上的魔法也早已经习得大成。

  现在的薛刚又岂会将这马小乐看在眼里呢?马小乐的那超能力是很强,但是那也仅仅是针对普通人而已,而且他自身也没有将这超能力发挥到极致。

  屏气运气,一股淡淡的气息发动,那马小乐只觉得整个人的身体再次瞬间失去了控制,顺便再次倒飞了出去滚落在地趴在了地面。

  “虽然我不知道你的这份力量的来历,但是很明显这份力量根本就是没有与你的身体结合,不然你也就不会用那咒语才能引用了。让我来帮你吧。”

  薛刚的声音淡淡的响起。

  那马小乐可是被气的不清,这男人自己哪里得罪他了,一来就知道这样玩弄自己,可是薛刚又给了他一种恐怖到了极点的感觉,一种神秘莫测的感觉,本想着要说上几句,可是此时的马小乐也只觉得薛刚的身影瞬间便消失不见,下一刻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

  PS:完整版更新到本章,速速领取!



047 降龙十八掌(1)

  诡异,带给马小乐的绝对是诡异,神秘莫测的薛刚已经出现在了马小乐的身旁,从薛刚的脸色中,马小乐完全看不出这个男人到底要对自己做些什么。

  可是现在的马小乐又能做些什么呢?第一次马小乐感觉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无助,但是唯一可以值得欣慰的是马小乐发现这个神秘莫测的男子对自己是没有杀意的,要不然凭借着他的实力,要杀自己那自己早就死了几千几万次了。

  “你要干什么?”

  蹲在地面的马小乐慌忙的问道,声音不大,但是很惶恐,两道剑眉都已经在不断的跳动,肌肉也开始有些紧张。

  “改造你的身体,让你的那能量与你的身体结合,那样你的整体素质就会提高,就不需要引用咒语才能发动能量了。”

  薛刚第一次对着马小乐露出了一抹淡笑。

  听到这么一说,马小乐不禁心里一喜,要是真的能够与自己结合,那样能力肯定翻倍,而且自己还不用念那么低俗的咒语了,这还真的是挺好的,对于这个男人的话马小乐自然是深信不疑,可是难道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降临在自己的身上,难道真的有这么白捡便宜的事情?莫非这个男子是背背山下来的,爱上自己了?所以要这么帮助自己?呜呜,老子什么时候也有这么邪恶的想法呢?要是那样的话我怎么对得起微微呢,都是快要做爸爸的人了嘛毕竟。

  不行,绝对不行,马小乐觉得这天上没有白掉馅饼的事情,“我的身体我做主,我不能让你这么做。”

  可是那马小乐本还想说些什么,但是下一瞬间他已经发觉自己完全的失去了控制,整个人已经完全的不能动弹半分,紧接着奇异的一幕出现了。

  马小乐整个人已经飞了起来悬置在半空之中。

  当然这一切都是薛刚的所作所为了,引动自身的真气发动,薛刚开始给马小乐不断的打通着身体的各大筋脉,先是任督二脉,紧接着在一次向下。

  一团团的金色光芒笼罩着两人,两人之间一上一下,马小乐也已经完全的闭上了眼睛在空中不断的漂浮着。

  时间再一分一秒的过去,虽然只是十多分的时间,但是马小乐却是觉得自己好像过了好几个小时。

  十多分钟之后马小乐的身体瞬间摔落在了地面。

  “趴……”

  的一声屁股直接倒在了地面,马小乐一阵惨叫:“妈呀,我的屁股啊。”

  硬是狠狠的白了薛刚一眼,马小乐这才站起了身子,只是这时马小乐这才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奇妙变化,他只觉得自己的身体中的每一个细胞都在舒适的跳动着,整个人的身体充满了强大的力量,那份先前得超能力也好像已经完全听命于自己,自己已经可以收放自如了,而且威力还是更加的暴涨。

  有了这种变化,马小乐自然是一喜。

  这下对于薛刚也就客气多了,拍了拍手:“这位大哥,现在小弟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真是太谢谢你的帮忙了,小弟叫马小乐,是一名班主任老师,还不知道大哥你的名字?”

  那薛刚这才也变回了本来神色,拂笑一声:“在下薛刚。”

  “薛刚?”

  这两字一到了马小乐耳朵里,这才如同震耳欲聋一般,原来这就是薛刚啊。炎黄国的黑-道教-父,也是炎黄国的首-富,天啦,自己今天居然碰到了薛刚。

  马小乐虽然不爱关注电视媒体,但是这薛刚的名字他自然是记得,听到薛刚说出了自己的名字,那马小乐也是深信不疑。

  “薛大哥,刚才我真的是失礼了没有及时认得你,原来你就是薛刚大哥,小弟给你道歉了。”

  马小乐恭敬的微微低着头,有些震惊,也有些羡慕,更有些崇拜。

  那薛刚自然没有介意这马小乐刚才没认出自己,只是对这个今日才见面的青年有些好感,觉得这人也是个可塑之才所以才帮帮他。

  “既然你叫我大哥,那咱们以后就是好兄弟了,小乐,我看你是个可塑之才,一定得好好努力,现在你也知道咱们国家随时会发生战争,国家正是用人时刻,如果咱们国家真的开战,我希望到时候你来上海找我,作为华夏族的一员,你有责任付出你的一份责任。”

  听此一言,那马小乐沉思片刻,坚定的答复道:“恩,薛大哥,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必定会来上海找你。”

  看着马小乐那炙热的目光,薛刚知道自己的看法没错,这个青年的却是个可塑之才,假以时日成就必定不会在自己之下。

  “恩,以后你得好好的研究真正的武功心法,好好的提升自己。我还有事就先告辞了。”

  “恩,薛大哥,我会注意的。”

  没有过多的言语,真正的男人不用多少的废话,转眼间薛刚的身影已经再次消失在了马小乐的身旁,良久之后马小乐这才回过神来,心里默默叹息道:“不愧为叱咤整个世界的大人物,不知道这辈子我不能能也有一天成为像他这样的男人呢?”



048 绝色女神

  人就是这样,总是在不断的改变自己的人生观,羡慕,嫉妒,见到比自己优秀的总是心存羡慕。

  虽然薛刚的身影早已经消失在了马小乐的身旁。但是马小乐心中的那副羡慕与热血也已经在开始燃烧。

  越过了一刻钟之后,马小乐这次啊回过神来,开始继续向着前方前行。

  心里百感交集,思绪重重,那马小乐走着走着,一个人影再次出现在了他的视线了。

  “嗨,小兄弟请留步。”

  一声铿锵有力的声音在马小乐的身前响起,那马小乐心里一惊,这自己今天倒了八辈子霉了么?怎么尽是被人叫住。

  这向前一看,那马小乐硬是连连向后退了五步不止,这拦在自己身前的乃是一个中年乞丐,四十多岁的年纪,一身的破旧麻布衣服,稀稀散散的长裤,脚上还穿着一双烂草鞋,那双布满皱纹的手上还举着两本破书。

  “啊……大叔,你这是干嘛?我身上没多少钱的,放我走吧。”

  马小乐连连问道,心里可真够郁闷的,被这叫花子给拦住,原以为又是什么像薛刚那样的名人呢。

  那中年乞丐并没有因为马小乐的举动而有任何反应,只是认真道:“小兄弟,我看你骨骼经脉天赋异常,是千年难遇的练武奇才,我这里有两本书,一本是玉女神功,专修你的真气,一本是降龙十八掌,看在你我有缘,我就便宜卖给你算了,二十元,好不好?如今灾难即将再次爆发,为了拯救地球的危机,你一定要好好地努力修炼啊。”

  说着那中年乞丐已经将手里的两本破书递给了马小乐。

  那马小乐一阵大笑,接过那两本书,看也不看,失笑道:“大叔,你这是看功夫之王看多了吧,你要去骗也是应该去骗那些小弟弟小妹妹啊,拜托专业一点好不好,我现在都已经二十二岁了,而且还是一名人名教师,我怎么可能相信这样事情呢?除非天上掉馅饼。”

  “你确定只要天上掉馅饼就买我这书?”

  那中年乞丐质疑的问道。

  “当然确定。”

  马小乐斩钉截铁的答道,现在他可是明白了,这乞丐大叔肯定是个疯子了。

  可是奇异的一幕出现了,就当马小乐还在嘲笑着男子的同时,“砰砰砰……”

  几十个馅饼不断的落了下来,正好砸中在马小乐的脚下。

  震惊,再次的震惊,还好刚才薛刚给他带来的震惊已经很多了,现在见到这马小乐也微微的能够控制好他的情绪了。

  “怎么样?快点掏钱买吧。"那中年乞丐只是得意的白了马小乐一眼。

  马小乐这才认真的拿起手里的那两本书,一本是降龙十八掌,一本即是玉女神功,仔细的胡乱翻开了一翻,全是一些武功心法,图文结合。

  “难道这位乞丐大叔真的是世外高人?”

  现在的马小乐有些相信了,一阵犹豫之后还是决定买了,毕竟都答应了只要掉馅饼就,买了,而且反正不过也只是二十元钱。

  从裤兜了掏出了一大堆的零钱,马小乐这才递给了那中年乞丐二十元:“那,大叔这钱给你,现在你可以走了吧。”

  那中年乞丐接过钱,满意的点了点头,“不错,年轻人,好好修炼降龙十八掌和玉女神功,将来真正的星球大战上就是你的表现时候了。”

  如果薛刚在此听到这声音的话,他一定就会明白这是当初在与R星球对战中迷雾森林里面那上帝的声音。

  恐怖的感觉而来,因为这中年乞丐的声音突然之间已经变回了一声声女子的天籁之声,声音是那么的温柔,那么的具有灵性。

  再看眼前,哪里还有那名中年乞丐呢?前方已经是一名绝色的女神。

  那女子宛如一朵祥云般,慢慢的已经漂浮在了前方的半空之中,如同雪一样白的连衣长裙,她浑身笼罩在淡淡的光影中,姣好纤细的身段宛若穿上一层金黄色薄纱,若隐若现的白玉肌肤,令人无法凝视,那冰雪般纯洁清新的瓜子脸上,有着水灿的漂亮瞳眸,小巧玲珑的鼻子,略弯而饱满的樱色唇瓣,五官极尽天下之精致。修长的娇躯同样是那么完美,不盈一握的纤细腰肢,令人惊叹的修长美腿,玲珑的曲线在那淡淡的白色光芒包裹中,充满了神圣的气息,最为奇特的,是她那一头紫色的长发,那似乎并不是漂染的,而是天生的一般,如同紫色绸缎一般飘散在背后。多么绝色的女神,多么美丽的上帝啊!

  这一刻,马小乐的双眼已经完全的呆滞,他才明白原来刚才那名乞丐大叔正是这女神的变化而成的啊!

  可是还没等到马小乐将这上帝的容颜欣赏个够,那上帝女孩已经完全的消失不见。

  马小乐出现了在此的呆滞,今天的事情发生的太多了,完全的打破了他的接受范围。

  也不知道过了好久,马小乐这才将两本武功秘籍收好,这才再次向着家里行去。



049 芳姨有喜了(1)

  乘着公交车,这过了大约一个小时,马小乐这才渐渐的赶到了市委家属大院里面。而到了这时候也已经是下午六点左右了。

  现在的马小乐满脑子可都是现在身上的那两本书,要知道那两本书可是刚才那绝色的上帝便宜卖给自己的,这功夫肯定就不会差到哪里去。

  一想到这降龙十八掌,马小乐的心里就开始不断的痒-痒了,要知道这降龙十八掌在小说中那可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存在呀!那萧峰、郭靖、洪七公个个不都是响当当的大人物么?还不是因为他们练就了降龙十八掌?

  对于那玉女神功马小乐同样是充满了期待,虽然以前没有听说过这绝世神功,但是这可是上帝给自己的,那就绝对不会差了,要是自己能够学会了这两门功夫,是不是自己也就会成为像薛大哥那样巅峰的存在呢?

  那马小乐刚一进小区的门口来到了那花园的旁边,他便见到了一件极其养眼的事情。

  因为在他的前方,有着两只狗,两只狗自然不是奇怪,奇怪的是那两只狗是一公一母,此时正在那里不断的做着交-配的运动呢!

  那公狗此时正不断的奋进着,对于远处的马小乐完全就是视若无存,直接没把人家马小乐当一回事儿。

  “靠,居然这么邪恶,大白天的就在这里做出这种事情、”那马小乐还是第一次见到狗交-欢呢,而且还是这么正大光明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做出这种运动。

  看到那公狗的模样,以及那母狗的痴迷眼神,马小乐的身体中某一个地方已经来了反应。

  在脑海深处,马小乐已经开始在不断的幻想起来,在一张舒适的大床上,自己和秦烟雪正同样的做着这样的运动。

  我小心的,再小心,接着慢慢的涌入了秦烟雪的身体,两人彼此快乐的结合!

  马小乐的脑海里开始再次不断的幻想着,幻想着与老妈的场景。

  “小乐,下班了呀。”

  身旁的一声中年女人的声音突然的想了起来,正在不断的沉浸在幻想之中的马小乐被这一声话给霞得打了一个寒颤。

  良久之后这才一撇头,原来正是芳阿姨呢!

  “芳阿姨,是你啊。”

  马小乐的嘴角坏坏的一笑,让自己快速的恢复了平静,心里却是在辱骂着自己真是禽-兽不如啊,居然把老妈当成了狗了,而且还想着那种行为,真是罪过罪过啊!

  再看这杨桂芳,现在的手里正提着一个篮子,篮子里装着新鲜的蔬菜,看来是刚买回来的了,此时的芳阿姨上身穿着一件宽松的的浅红色T恤,那T恤的胸-围很大,透过那里面,胸口的拿到深深的R-沟清晰可见,耀眼极了。

  芳阿姨的下面穿着的是一条宽松的白色短裤,短裤很短,刚好裹住过了她那丰-满的臀-部。

  那杨桂芳撇了一眼前方的两条狗,眼神里瞬间浓情闪现,多了几分的妩媚风韵。

  “咦,小乐,你可真是太坏了,原来是在看人家小两口爱爱啊!哈哈……”

  那杨桂芳说话的同时也不由得微微眼神下放,正好撇向了马小乐的身体中那个位置处。

  PS:以后几天更新不会很稳定,以后几天小流氓要考试,而且每天还要去医院治疗,所以从七月十号开始每天至少三千五百字更新,绝无重复章节!希望大家理解,支持,求合集把截图发到我的邮箱,我上线时会回复给大家的!



050芳姨有喜了(2)

  杨桂芳的这眼神一撇向马小乐的那个位置处,不由得心里一惊。

  “嘿嘿,芳阿姨,你这是买菜才回来么?好几天没见到你了,我可是好想你啊。”

  那马小乐说话的时候已经蹭到了杨桂芳的身旁,伸手便将两只手搭在了杨桂芳的屁股上。

  那杨桂芳一惊,伸出空着的那只手赶紧的一手就要去松开马小乐的手。

  可是马小乐哪里会就这么服从呢,那杨桂芳另一本手是提着菜篮子的,所以马小乐一手便抓住了杨桂芳来干扰自己的那只手,握着那雪白的小手再次亲密的盖在了杨桂芳的丰-臀上。

  “小乐,你不要这样,这里四周很多人的,你想被别人看见么?”

  杨桂芳有些急了,带着乞求的目光看着马小乐。

  马小乐一笑,这事情还真是如此,都怪自己一时冲动,要真是被被人给见到了,那自己可不是名声不保了么?这芳阿姨可是有老公的,要是因为自己造成了人家一家人家庭破坏,那自己就真的罪过了。

  见如此,那杨桂芳赶紧的松开了马小乐的双手,紧接着穿着高跟鞋的小腿微微一垫,瞬间便亲吻在了马小乐的的脸上,还没等那马小乐明白过来,杨桂芳已经再次好好站立了起来。

  “我的乖宝贝,真是阿姨的好宝贝啊,谢谢你,小乐,去我家里吧。阿姨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

  那杨桂芳媚笑一声,眸子里春-意荡漾。

  “好消息?”

  马小乐有些蒙了,这芳阿姨有什么好消息呢?我看呀她就是一个欠-骑的货了,要我去她家里,肯定是这几天心里又痒-痒了,想要和自己再好好地温存一翻了。

  一想到自己也已经好几天没有和女人发生过那个了,所以马小乐还是很乐意杨桂芳说这样的话的。

  “可是芳阿姨,那你老公黄叔在家么?"“不在,放心吧,他回家至少也是晚上十一点了,现在都才六点呢,家里只有我和女儿蓉儿。”

  “好吧,那我们走吧。”

  马小乐一笑,帮着杨桂芳提着菜,这两两人一前一后的向着杨桂芳的家里走去。

  刚一走到四楼外的楼道上,正在前方的杨桂芳便停下了脚步,转身而去,一股浓浓的成熟体香便飘进了马小乐的鼻子里。

  “小乐,蓉儿在里面,我现在先将消息告诉你吧,你可一定莫要紧张。”

  杨桂芳小声翼翼的说着,还四下的看了看下面三楼有没有人上来。

  而这个时候,家里的门口依稀可以听见里面电视的声音,看来肯定是黄蓉那丫头在里面看电视了。

  见到那芳阿姨一副认真的样子,一种不好的预感而来,还好这今天一天之类发生的事情太多了,先是夏微微的怀孕,再到遇到闻名世界的薛刚,接着是碰到了传说中才会存在的上帝,而且还是一个绝色的女子,这些现在想想马小乐都觉得自己好像是在做梦一般,要不是做梦那就肯定是在YY小说里面才会有了。

  可是事实还真是如此,事实摆在眼前,让马小乐不得不承认事实,所以现在的马小乐的心里承受能力可是大多了。

  “芳阿姨,什么事情呢,你就快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