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人间仙境】(54-1) 作者:人形遥控器

2021-09-29 11:23:18

【人间仙境】(54-1)

作者:人形遥控器
2020年10月30日发表于第一会所

(54)上

  弄完这些“美食”之后,小五这才拿出手机来,将苏琳之前说的话反复的看了一遍,记住了好几个地名,然后立即动身,赶往千里之外的一个地方,这是苏琳告诉他的一个秘密地点,让他去这个地方将一些东西取出来,这是一个女警拼死弄来的信息,取出来后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将东西交给另外一个人,然后将苏琳告诉他的那些地点也交给那个接头的人,并且反复交代,不能用邮寄和任何电话网络的形式联系对方,只能按照接头的暗语去。

  小五自从见到了光头他们杀人根本没当回事的情形,原本不愿意掺和到这些事情中去的,但一想到苏琳那绝美的容貌,还有她那完美的身体在男人们手里挣扎的情景,心里多少有些隔应,虽然没有想过要当什么英雄救美的主角,但能够为她做些事也是好的。

  赶到地方后,从那个秘密地点拿出来一大撂的资料,好奇心强的他打开看了一眼,顿时心里升起一股寒气,光头背后的靠山让他不禁有些退缩起来,怪不得苏琳说不能报警,不能以打电话,不能从网络上联系对方。因为他们的势力已经完全覆盖了这些部门,只要他去报警,立即就会被逮捕的。

  犹豫了好久,再次将这些资料看了一遍,发现这是那股势力的犯罪铁证,再加上苏琳告诉他的那些地点里正进行的罪恶滔天的事情,如果有一个跟这些势力相当的组织得到了这些东西,完全有可能将这股势力颠覆。而苏琳告诉他联络的人,正好属于这个组织。

  权衡利弊了好久,小五发现只要自己将这些东西按照苏琳说的交上去就行,并不用自己参与他们的行动,退一万步来说,就算他们的行动失败,自己也完全可以全身而退,根本没有任何的影响,想到这,小五就去了那个联络地点。

  一番周折,两天之后,小五藏在一个隐蔽的角落,看到一个黑影将他藏在一个垃圾桶下面的资料,连同苏琳告诉他的那些信息一并取走,小五再等了一会,确定没有人跟踪自己后,立即动身离开。这样不管他们那些上层的斗争如何,都不会连累自己了。

  “人间仙境”,这是苏琳告诉他的一个地方,按照光头之前的说法,明天苏琳就应该会被带到这里来,小五在将资料交出去之后,就赶往这个地方,山区不太好找,苏琳也只是告诉了他一个大概的位置,在将周围几十公里都转遍之后,小五才发现了这个村庄。

  之所以难找,是因为这里的入口竟然是藏在公路边的一个山洞里的,洞口还做了些藤蔓来遮挡。小五在这一带转悠了好久,顺着公路走时,突然听到山壁发出回音,走近观看这才发现这个山洞的秘密的。

  拨开藤蔓钻进了山洞,发现这竟然是能够通车的隧道,顺着一路走进来,又顺着这条秘密公路走了好久,才在山林里发现了这个小村子。小五不敢贸然靠近,只在村子外面远远的转了半天,发现这只是一个普通的村子而已。只不过通过村外那一排排高大的墙壁,小五知道这个村子不简单,而且这里的情形跟之前苏琳告诉他全部吻合,所以小五十分确定这里就是苏琳告诉他的那个地方了。

  小五不敢大意,静静的在山上等着,村里早早的就升起了炊烟,远远的还能听到狗吠声,除此之外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天黑之后,四处更是静悄悄的,村子里亮起了夜灯,小五知道,那是村民的院子里的灯光,似乎还有的家里在搞烧烤聚会,不时能够听到些欢声笑语远远的飘过来。

  小五待天完全黑下来之后,慢慢的向山下摸过去,到得村子入口,高高的牌匾上面四个大字闪烁着七彩的霓虹灯光——“人间仙境”。小五确定这里就是自己要找的地方了,至于这里面会有些什么,小五不得而知,不过从苏琳的嘴里他知道,这里的一切绝不是现在这样的平静。

  处于谨慎,小五利用夜色在村里悄悄的到处转悠着,想找个能利用的地方。多年以来练就的本领,小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进行易容,不是太亲近的人基本不会发现破绽。要想不被人发现,凭着本能,小五知道得找个没有太多存在感的人,易容成他就可以在这个村子里暂时混下去。

  小五在村子最外围寻找着,没多久摸到一个小院子,进去悄悄的呆了一会,发现这里住的是一个孤寡的聋哑人,这是最佳的易容对象,一来孤寡的话,就没有很多人会跟他很熟悉,再加上是聋哑人,也不用担心出去遇到熟人时说话会露馅,小五立即摸进了这家屋子里,藏在阁楼上之后,开始动手易容。

  小五将随身带的易容面糊按照这个人的脸型捏出来,然后一点点的粘在自己脸上,又弄了几根胡须贴了上去,再看看这个人的动作特点,没多久,就把这个人模仿了个八成像,然后在他的水杯里滴入了迷药,只要他一喝水,就会昏睡两天。弄好之后,已经是深夜了,小五就在阁楼上休息起来,只等明天早上这个聋哑人起床喝水了。

  这种地方,小五自然不敢睡死,浅浅的睡着之后,周围的动静还是随时在他的掌握之中的。下面那个聋哑人的一举一动都被他听得清清楚楚。

  第二天一早,这个聋哑人就起床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喝水,没多久,小五听到了倒地声,才蹑手蹑脚的走下阁楼,先将地上那个聋哑人的衣服脱下来换上,然后将他扛上阁楼放下,中了这个迷药,没有两天醒不过来,小五就可以放心的以他的模样在村子里到处转悠了。

  收拾停当之后,小五还在这个聋哑人家里多等了一会,等天大亮之后,听到外面已经有了人声,再次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衣着,然后带上了一包小巧的无线监视器就出去了,这是小五舍了大本钱买过来的,确保没有什么破绽,这才出了门,往村子中心地带走去。每走一段,小五就在一些关键的地方放上一个监视器,然后用手机连上去。

  没多久,迎面碰到一个村民走过来,早走准备的小五不动声色的走过去,发现那个村民根本没有注意到他,小五心里一阵高兴,看来这个聋哑人在村子里也没有多大存在感,这样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结果,不用担心被人发现了。

  没走多远,小五听到了一阵阵的欢笑声,一大早就听到这种属于女孩的欢声笑语,让人不禁心旷神怡起来,多年以来看人识人的经验,让小五只听这个声音,就能判断出这是女孩处于三分兴奋和五分表现欲望的状态,还有两分是娇羞,小五立即就知道这个女孩一定是在跟自己的恋人同行。

  听着女孩这爽朗的笑声,小五不禁对苏琳告诉他的信息有些怀疑起来,能让一个女孩发出这种笑声的地方,怎么会是什么十恶不赦的地方。小五朝着笑声的方向走过去,转过几道土墙之后,女孩的声音越来越近。

  “……今天一定会让大家对我刮目相看的……”

  从女孩的话语中,小五听出来今天应该是要参加什么比赛,女孩显然是女孩在对自己的心上人表态。

  “嘻嘻,到时候你拿什么来奖励人家呢……”

  女孩撒娇的声音让人听得心里都发酥起来,小五顺着声音走过了一个转角,由于是易容成了那个有些年迈的聋哑人,小五鞠着身子,低着头向女孩等人迎面走过去。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小五心里虽然想抬头看一眼这个幸福的女孩是什么模样,但他也时刻记着自己现在的身份,聋哑人是不可能听到脚步声的,所以他只得等到几人走到他跟前了,才抬头看过去。

  迎面走来的三人进入小五眼帘时,小五的心脏仿佛受到了一下重击,目瞪口呆的盯着面前的女孩,说不出一个字来。当然他的这幅模样看在旁人眼里,就成了聋哑人被惊吓的状态了。

  出现在小五眼前的,是两个村民和一个女孩,村民的灰布衫和粗壮的身材在小五眼前被他自动的忽略过去了,让小五震惊的是这个欢声笑语的女孩,之前听到这样的笑声时是在那个别墅里苏琳的声音,现在听起来虽然有些相似,但眼前的这一幕还是让小五对于自己识人看人的本领产生了怀疑。

  因为这种发自内心的笑声竟然是由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孩发出来的,看到女孩的一瞬间,小五就对苏琳告诉他的所有信息深信不疑了。跟苏琳她们几个女孩在别墅里的状态一模一样的女孩,双手反绑在了背后,女孩的头上被套了一个黑布袋,看不到女孩的容貌,不过从她银铃般的嗓音,就能知道一定是个不可多得的美女。

  巨大的乳房沉甸甸的吊在她的胸前,巨大的重量让她的两只乳房随着呼吸都在晃动起来,然而她坚挺的乳肉还是让它们保持着挺拔的形状,白皙的乳肉上面浅浅的青筋,让小五瞬间就回想起了苏琳她们的那种状态,由此知道女孩的乳房是被大量的乳汁暴涨起来的,最直接的证据就是女孩的乳头处,那一把从乳孔中露出来的半截猪鬃,此时猪鬃被细线捆扎起来,细线的另一头捏在了一个村民手里。女孩就是靠村民拉扯自己的乳头来掌握方向前进的。

  比这暴涨的乳房更让小五惊讶的,是女孩那滚圆的肚子,如同十月怀胎的孕妇一般的大肚子圆滚滚的挺在女孩乳房下面,巨大的重量让女孩不得不强行挺着腰肢,来对抗这样的重量,看着女孩的步伐,除了分娩前夕,小五找不到任何能够符合女孩这个状态的解释。唯一的破绽就是,女孩那滚圆的肚子上没有孕辰纹。

  不过已经有了之前苏琳的信息,小五知道苏琳在一周之前就已经被禁止排尿了,如果这个女孩也被禁尿一周的话,按照数量来说,确实是有可能将肚子撑成这样的。不过小五知道,没有人能够经受这样的折磨。

  曾经有一次,小五藏在一个富豪的密室里,只等他们离开后拿了值钱的东西就走,没想到这个富豪同时还是个黑道大哥,当天又收留了一个杀人犯过来,将这个杀人犯藏在了密室,小五没有办法,只得找个柜子钻了进去,好在这个杀人犯当时心里也很紧张,没有发现自己。

  但他在这个密室一藏就是一天半,小五也在那个柜子里躲了一天半,没吃没喝还算勉强能忍下来,但一直憋尿差点让他崩溃,躲在柜子里的小五在一开始还比较轻松,半天之后就有些难忍起来,这么一个小地方,小五可不敢随便尿出来,那样就会被这个紧张到不行的杀人犯闻到味道。

  一天之后,小五憋得差点疯掉,大便还能强行忍忍,但暴涨的尿意让他一度认为自己的膀胱被憋炸了,甚至一度想破罐子破摔直接尿出来,让人发现了打死算了,最后还是在憋得不行的时候灵光一闪,拿出来一根细管子,用手摩挲着硬生生从龟头插入自己的尿道,然后用嘴将那些尿液自己喝了下去才得以解脱。当时强烈的尿意已经让他感觉不到管子插入尿道的刺痛了。

  待这个杀人犯走以后,小五赶紧溜出来,回到住处时,小五已经差点迈不开腿了。抽出管子时,小五痛的差点晕过去,花了近一个小时才完成,但当时在强烈的尿意中插入管子时,只几秒钟就插进去了,而且几乎没有太特别的感觉,可见当时的尿意达到了什么地步。

  但那只是小五在憋了一天的尿时的反应,现在这个女孩的肚子都已经这么大了,可见她承受了多大的痛苦。

  “嘻嘻,大孟叔,你也来啦,要去看看人家的比赛吗?”

  女孩娇笑着,挺着那滚圆的肚子和巨大的乳房就向小五贴了过来,看着那几乎顶但自己脸上的乳肉,小五正在思考自己应该怎么办时,却发现这对巨大的乳房在自己眼前被一只粗糙的大手捏住了,随手一拨弄,这只只能遮住三分之一乳肉的大手并没有像自己的想象中陷入女孩的乳肉中去,女孩暴涨的乳房仿佛一只排球一般被这只大手拨到了一边,女孩的身体随即也被扯了过去。

  “发什么春哦,老孟又聋又哑,听不到你说话的。”

  “是哦,人家差点忘啦。”

  女孩的娇笑声中,身体被村民扯着往前走去,这时候小五才注意到,另一个村民手里的细线,正绷直着没入女孩那光洁的胯下,已经见过“世面”的小五知道,那细线的另一头,是挂在女孩的阴蒂上面的。

  小五待女孩跟村民走之后,远远的跟在她的后面走过去。没过多久,另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巨乳女孩在村民的拉扯下加入了同行的行列。走了几分钟,越来越多的赤裸女孩出现,无一例外的都是挺着滚圆的肚子,巨大的乳房。

  很快来到一个广场,远远的,小五就看到了广场边上那幅巨大的写真广告牌,上面一丝不挂的苏琳正反绑着双手在一群村民中间张开着双腿,两个村民各自拉扯着她的一片阴唇,几根手指从她胯下勾过来,插在了她的阴道里。苏琳在村民们的揉玩下,露出了绝美的笑容。

  看到苏琳的照片,小五这才想起来,赶忙走进这个广场,里面人头攒动,早已经聚集了两百多个村民在其中。女孩们过来之后,被带上了广场中间的一个舞台上面,一个个姿态优雅的站立在众村民中间。

  没多久,那个光头男人出现在广场,小五在他周围看了看,没有发现苏琳的身影,不知道是没有过来还是早已经跟那些女孩一样蒙了头套在舞台上。光头在几个黑衣壮汉的跟随下走到了舞台上面,女孩们已经在各自村民的拉扯下面向大家站成了一圈,挺着滚圆的大肚子和一对巨乳,在舞台上慢慢的转动起来。

  光头拿着一个话筒,稍微拍了拍,开始向大家说话。

  “各位,先不要吵,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大家都知道,今天是我们这个山庄建成一周年,在这期间,各位为了我们公司都兢兢业业,我们的产品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光头的话音从广场四周的音响里传了出来,一边说着,一边拨开一个女孩,从女孩用身体围成的圈里走了出来,顺手捏住了女孩一直暴涨挺拔的乳房,拍了几下,发出“噗噗”的响声,光头捏住了从女孩乳孔中露出来的猪鬃,用力往外一拔,女孩的身体猛的反躬起来,不过由于她那鼓胀肚子的影响,这下的反躬看起来并不明显。

  猪鬃拔出来的一瞬间,十来股奶箭从女孩的乳头激射出来,射向台下的众人,强劲的奶汁从女孩乳头猛烈喷出,五六米之后才慢慢消逝在空中。女孩的身体在这样的射奶中慢慢颤抖起来,很快,小五就从她那紧闭的双腿腿根处看到了一股清流,顺着女孩的大腿汩汩流下。

  “……之所以我们的产品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很多兄弟为了能够提高一点点的成绩,经常一两个月的完全盯在一个项目上面,为了让女奴奶子再大一点,形状再挺一些,很多兄弟手指都揉出关节炎了,而且为了出效果,有的兄弟几个月没有换过女奴,所以,为了答谢大家的辛苦付出,今天我们举办了这个活动,现在向大家宣布,今天村里所有的项目完全免费,大家可以尽情的玩乐……”

  光头的话音刚落,下面就响起了一阵欢呼声。

  “……大家都已经看到了,为了这次狂欢,我们美丽的小姐们已经提前一周进行了准备,在一周之前,我已经通知大家收起了她们的尿道控制器,现在看来成果很显着。现在这里是我们抽出来的三十个最幸运的小姐,她们将给大家献上最美丽的开场表演。其他的人已经在各自的场馆准备好了,等会一结束,大家可以尽情的游玩。”

  光头说着,拍打着一个女孩鼓胀的肚子向大家示意。

  “当然,由于之前的准备,小姐们的身材就会大大的变样,所以我们这第一个游戏,将由这三十个最美丽的女孩和大家共同完成,这也是对大家的一种考验,看看大家对跟我们朝夕相处的小姐们有多了解。”

  “……等一会,会给大家每人发一个牌子,你们在牌子上写上自己的名字,然后再写上你认为最熟悉的小姐名字,挂在她身上,看看大家在她们的肚子和奶子变大之后,不看她们的脸能不能认出来。猜对的有几个算几个,今天她们就交给你们了,所有项目都对大家开放,要是不幸没有猜对,那今天就只能当观众了,对了,大家不能选择自己负责的女孩,要不然就没意思了。”

  光头说完,早有黑衣壮汉走出来,向在场的四百多人每人发了一个小木牌,众人纷纷在木牌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然后开始仔细观察台上的女孩起来。小五也混在人群里拿了一个木牌,不过由于他不知道那个聋哑人的名字,也就无从写起,好在这并不是什么太严格的事情,众人的注意力全都在台上那三十个挺着大肚子的美女身上了,没人关心别人写的什么名字。

  拿着木牌的小五自然也是紧紧的盯着台上的美女们,在美女们缓缓转动的时候紧紧盯着她们一丝不挂的身体,捕捉每一个细节。村民们自然是想获得自己心中的美人来玩弄,而小五,则是想找出苏琳在哪里。

  只见过两次苏琳的小五努力的回忆苏琳的容貌,但每次出现在他脑海里的,都是苏琳那绝美的容貌和甜美的微笑,至于苏琳身体的细节,虽然每一次自己都在目不转睛的盯着她看,但现在却根本对不上了。

  蒙上头的女孩们身高都相仿,即使有些差异也并不大,在这个时候看起来更是分辨不出来了。依稀记得苏琳的乳晕是粉红色的,小巧圆润,在乳汁暴涨之下,乳晕会有所扩张,乳头挺拔起来也只有一节拇指头大,鲜红诱人,放眼看过去,台上的女孩们一个个的从眼前转过去,竟然都是这般,只是在乳房的暴涨之下,大小略有差别而已,却根本看不出哪个是苏琳。

  还有能留下印象的就是苏琳纤细的腰肢,虽然现在女孩们肚子都已经鼓胀起来,但由于并不是真正的怀孕,所以她们的身体骨架并没有变形,不会像真正的怀孕那样整个腰肢胯骨都被撑大,当然平常人是看不出这些差别的,不过小五却刚好由于业务的需要专门学过人体的骨骼,所以还是能够看出来女孩们原来的身材大概是个什么模样的。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最多只是能够看出来女孩们的身材原貌而已,根本也看不出哪个是苏琳,因为她们的身材也基本都是一致的。

  最后能够给小五留下印象的就是苏琳那一直都被重点照顾的阴部了,之前这两次,小五都是眼睁睁看着苏琳在拘束椅上张开双腿被玩弄的,只要现在也这样的话,小五还是有一定的把握能够将苏琳找出来。不过现在女孩们都是站在台上的,双腿并拢,一眼看过去,只能看到她们那光洁溜溜的三角地,还有上面那条深深的裂缝,偶尔一个女孩会露出她那被强行扯出来的阴蒂,但大部分都是光洁溜溜的,根本看不出什么。

  再往下面,女孩们挺翘的屁股,圆润饱满的大腿,修长的小腿,纤细的脚踝和小巧的玉足都如出一辙,根本看不出太大的区别,这让众人犯难起来,光头似乎是看出了众人的难处,向台上一挥手,台上负责女孩们的村民随即伸手过来,在女孩们胯下轻轻一捞,将那根连着她们阴蒂的细线捞在手里,然后用力一扯。

  一时间,台上嫩白的身体开始扭动起来,不过却没有一个女孩发出声音,她们知道只要一发声,立马就会被村民们听出自己来,所以一个个都苦苦的忍受着。很快,艳红的肉芽从女孩们紧紧闭合的肉缝中探出头来,直到女孩们在村民们手里抽搐起来时,众人才纷纷停手,此时女孩们的阴蒂已经完全暴露出来,红润的挺立在她们胯下。

  这个仿佛一下子打开了她们的身份验证码一般,众人纷纷在自己的木牌上写下了女孩的名字,然后递给台上负责的村民,接过木牌的村民随手就将木牌挂在了女孩那红润充血的阴蒂上面,随风飘荡的木牌在女孩们胯下相互撞击着,女孩们的身体也随之发出一阵阵的颤抖。

  小五看过去,他记得苏琳的阴蒂这样扯出来时,应该是如同樱桃或者鹌鹑蛋般大小的红嫩肉球,但此时看过去,女孩们的胯下纷纷挺立出来的,尽是这般的情景,这让小五根本无法看出来了。

  没多久,女孩们的阴蒂上挂上了一串串的木牌,最多的有三十多个,最少的也有十几个,她们的阴蒂显然已经不堪重负,又被拉长了一点,显得更加艳红欲滴。这当中还有一个例外,之所以是例外,并不是因为这个女孩的阴蒂根本没有一个木牌,而是她的身体跟别的女孩有很大的区别。

  暴涨挺拔的乳房上面,粉嫩的乳晕和挺拔的乳头依然鲜艳无比,如果看这里的话,也就是比那些女孩要大上一号而已,最大的区别在于女孩的肚子,现在台上的女孩们,肚子都是如同十月怀胎一般高高鼓胀出来,这个女孩自然也不例外,不过她的肚子比起那些女孩们来说,又有着很大的区别。

  在小五看来,别的女孩都是普通的“怀孕”而已,有些大一点有些小一点,而这个女孩的“怀孕”则是更加的特别,如果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的话,就是这个女孩应该是“怀”的三胞胎,明显比别的女孩大了几号的肚子,鼓胀起来直接顶到了她那挺翘的乳房上面,这个时候看过去,女孩那巨大的乳房似乎也并不是自己挺立起来的,而是被她的肚子“托”起来的。

  偏偏女孩的骨架在这些女孩中又是偏小一点,小五仔细看过去,也看不出什么别的了,或许只能证明这个女孩受到了更多的“照顾”。众人显然是对于这个女孩的状态不怎么敢确认,所以都没有选她,小五拿着木牌,现在这个女孩跟前看了很久,发现女孩在这样的状态下,似乎也并没有太多的不适应。

  正犹豫时,光头在上面宣布众人的选择结束,小五只好将木牌收了起来,静静的看着上面,不知道苏琳在没在这里,现在他只希望自己交出去的资料能够起到作用,这样才能解救这里的众多绝色女孩。

  光头宣布完之后,台上的村民们开始解开女孩们头上的布袋,随着光头一挥手,村民们手一扬,布袋应声而起,下一秒,三十个绝美的容貌出现在众人面前,巧笑嫣然的看着台下的众人。

  几秒之后,台下轰然一阵躁动,小五听到一阵阵的叹息之声。

  “唉,我刚刚就有点犹豫的,还是没敢确认……”

  “……我说过是她的吧……别人不可能这么镇定的……你们不信我……”

  “……那你怎么没有选……还说我们……马后炮……”

  “……以前也没见过她有这么厉害的……”

  寻声看过去,却见台上那个刚刚他看得最久的女孩,被他认为是“怀”了三胞胎的女孩,正是自己苦苦寻找的苏琳,此时的苏琳正一脸微笑的看着下面的众人,而她的胯下,依然还是光洁溜溜,没有一块木牌。

  看到台下众人的反应,光头显得特别得意,待众人慢慢平息之后,光头来到苏琳身边,手臂直接放在了苏琳那鼓胀的肚子上面,向众人解说起来。

  “看来大家对于苏琳小姐的身体已经很陌生了,竟然都已经忘记她了,你们这样苏琳小姐可是会伤心的。”

  “……是哦……是哦……没想到……大家就忘记苏琳了呢……”

  面对光头递过来的话筒,苏琳娇笑着作出应承,小五看到,苏琳此时说话都已经有些困难起来。

  “不过大家的反应我可是早料到了的,是不是都不相信苏琳能够做到这样?嘿嘿,现在给大家看一下我们的苏琳小姐是怎么做到的,你们平时的调教都可以学着点。”

  光头说完,向一旁挥了挥手,很快,广场边上升起了一个巨大的幕布,两个壮汉在那跟前架设着投影仪,几分钟后,幕布上出现了影像。由于现在才刚刚天亮,太阳还没有升起,光线还不是太大,幕布上的图像还是比较清晰的。

  众人一眼就看出来那里面的是苏琳,一身白色长裙的苏琳正在商场轻缓的走动着,不时有几个一看就是成功人士的男人过来搭讪,都被苏琳礼貌的拒绝了,只得悻悻离开,苏琳慢慢的走着,微微转身之时,画面定了下来,是苏琳的一个侧身,一个红色的圈圈在苏琳的小腹处标识出来,此时看过去苏琳的小腹似乎并没有什么变化,图像上显出“第一天”几个字。小五自然知道,这是苏琳被禁尿的第一天。

  画面一转,苏琳在一个公园,苏琳在那里翩翩起舞,起跳旋转优雅无比,绸布的舞蹈服随着她的舞姿如同蝴蝶一般飘起来,仙气十足。周围一大群人纷纷拿出手机,对准中央的苏琳拍了起来,下一次转身之时,画面定格,苏琳那微微鼓胀的小腹被标识出来,这是第二天。

  第三天,苏琳推着购物车在超市买东西,已经凸现出来的肚子如同怀孕四五个月一般,不时有人过来询问她是否需要帮助,苏琳一一礼貌的回绝。画面很快一转,苏琳已经躺在了拘束椅上面,张开的双腿间,扯开阴唇后露出了她美丽的阴户。一只手拿着一个遥控器放在了她的腿根处,轻轻一按,苏琳的身体开始剧烈的震动起来,阴道口在翻腾的同时,她的尿道口也开始不停的开合起来。

  围观的众人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已经见过一次的小五却明白,现在苏琳尿道里面的那个开关已经打开,苏琳满肚子的尿液只靠她自己的力量来憋住,所以她的身体才会有那么剧烈的反应。这一次苏琳显然过关了,尿道口干干净净,没有一滴尿液漏出来。

  第四天,肚子已经鼓胀起来的苏琳穿着孕妇装上了一辆公交车,众人纷纷给她让座,苏琳微笑致谢。再次躺在拘束椅上时,按动遥控器的同时,苏琳的身体再次翻腾着,那是她极限忍耐用力的表现。

  第五天,苏琳挺着跟现在女孩们一般大小的肚子,在一个医院里排队,那里正在进行产检,整个医院根本没人发现苏琳这个假孕妇的秘密,众人纷纷让出自己的位置,苏琳微笑着答谢,但在排到她的前一刻,苏琳接了一个电话,起身离开了。

  再次转到拘束椅上的时候,苏琳的腿根已经不再平静了,当那个拿着遥控器的手放在她胯下时,苏琳的身体开始不安的扭动起来,在按动开关的一瞬间,苏琳发出了一声惊呼,身体剧烈翻腾的同时,尿道口没有任何迟疑的射出了激流。同时还有苏琳沉默的惨呼声。

  整个过程只持续了两秒钟,苏琳尿道口的喷射就戛然而止了。那只手在苏琳失去控制的一瞬间就按下了开关,关掉了苏琳尿道里的那个阀门。与此同时,一根管子插入了苏琳刚刚喷射的尿道里,管子另一头插在了一个大水杯里面,一只手在苏琳胯下不停的捏弄着手泵,杯子里的清水在苏琳低沉的呻吟声中被慢慢注入她的尿道里。

  第六天,苏琳又变成了一丝不挂的状态,挺着巨大的肚子躺在一个拘束椅上面,正强颜欢笑的看着旁边的男人,小五认得,那个就是被她叫做“大壮哥”的男人,男人手里拿着一个巨大的杯子,里面慢慢的液体正递向苏琳的嘴边。

  “大壮哥……人家……真的喝不下去了……”

  苏琳弱弱的说着,大壮也没有多说什么,放下杯子之后,换了一个小瓶子,将里面的液体用刷子蘸了出来,直接涂抹在了苏琳那张开的腿根,阴蒂阴唇阴道里面都涂了个遍。几秒钟之后,苏琳发出了激烈的惨叫声。

  画面一转,大壮继续将那瓶液体递向苏琳,苏琳此时已经不敢违抗了,张口含住吸管,慢慢的喝了起来……第七天,苏琳的肚子已经比之前大了一号,依然躺在拘束椅上面,大壮拿了一大杯液体过来,放在了苏琳面前,然后拿过来一根细管子,直接就插入了苏琳张开的胯下,小五看到,大壮手法熟练的一下子就插入了她的尿道,一声轻微的“咔嚓”之后,苏琳微微皱眉的看着大壮。

  大壮将杯子递到苏琳面前之后,直接伸手握住了那根管子上面的小球,开始一下一下的捏弄起来,小五看到,随着大壮的手捏一下,一股水流就从杯子流进管子里,最后流进了苏琳的尿道,大壮只捏了两下,苏琳就开始痛苦的张开嘴,猛烈的左右摇头起来,呻吟在了几秒之后才发出来,然而大壮的手并没有停下,一刻不停的捏着。

  十来秒之后,痛苦中扭摆的苏琳随即醒悟过来,立即张口含住了杯子上的吸管,开始喝了起来,跟大壮争抢着杯子里的液体。众人自然知道,这些东西最终都是进入了苏琳的肚子,只不过苏琳喝下去的,是进入嘴巴,然后进了胃里,而大壮泵进去的,是从她的尿道直接进入了膀胱。看到这里,众人就知道苏琳的肚子为什么这么大了。

  看完之后,光头退开一旁,早有人推过来一个个的拘束椅,女孩们各自躺了上去,张开双腿架在了脚架上面,这一下她们那鼓胀的肚子更加明显的突出出来,不过这三十个女孩也只是微微皱眉,并没有太大的反应,小五看到,苏琳在做这个动作时,虽然依然还是微笑着,但她的呼吸明显的急促起来,巨大的乳房一下一下的晃动着,每一下都会牵动身体,显然早已经超出了她的忍耐极限了。

  待女孩们都绑好之后,村民们调整了拘束椅的角度,使得女孩们一个个都仰面躺倒成倒立的状态,阴部直直的指向天空。将拘束椅转过来之后,女孩们的正面就面向了台下的众人,她们那原本高耸的巨乳,此时在重力的作用下直直的坠向下面,乳头几乎碰到了她们的下巴。

  光头一声令下,女孩们身旁的村民随即伸手过去,手里的细管直接插入了女孩们的屁眼,一阵“呲呲”的泄气声响起,几秒钟之后,“啵”的一声,一个圆球从一个女孩的屁眼内飞射而出,直直的飞向天空,紧随其后,一股激流喷射而起,小五看到,那是女孩从屁眼里射出来的水流。

  清澈的水流飞射三米多,在空中散开成一朵水花,掉落在舞台中央,随着一阵阵“啵”声响起,高高低低的水花绽放在舞台上空,小五看到,苏琳射出来的那朵水花无疑是最高的,足足有近五米高,比别的女孩高了一两米。众人看得如痴如醉,轻微的呻吟声响起在女孩之中,小五听得出,那是终于得以解脱的呻吟声。

  光头再次挥手,台上村民纷纷拿出遥控器,对准各自的女孩按了下去,光头也同时将遥控器对准了苏琳按动了一下,一瞬间,女孩的呻吟声顿时增强不少,同时,舞台上空六七米的地方,绽放起了一朵朵美丽的水雾。小五看到,从苏琳胯下喷射出来的那股水流,强劲的冲到了八米高的空中,变成了四散的水雾,消散在空中。

  淫虐的喷泉下,光头再次挥手,台上的村民随即动手一扯,将捆扎在女孩们乳头上的鱼线扯掉,很快,女孩们那扎满了猪鬃的乳头开始向外渗出奶汁来,村民们随即扯着猪鬃往外拉,女孩们指向地面的乳头随即抬了起来,呻吟声再次高昂起来。

  小五看到,随着女孩们乳房改变方向,她们的乳头处,那一把把的猪鬃正慢慢的向外拉出,嫩白的乳汁随着猪鬃渗了出来。在她们的乳头上汇聚成滴,掉落下来。几秒钟后,猪鬃一把把的脱离了女孩的乳头,细小的乳箭从女孩们乳头喷射而出,洒向了舞台下面的众人。

  舞台之上,村民们双手捧住女孩们巨大的乳房,左右上下晃动起来,将乳箭射向台下众人,台下众人纷纷张嘴接住,仔细品味起来,甚至有人还用手在脸上涂抹着洗起脸来。苏琳那里,由光头自己负责,大力挤压之下,苏琳的奶箭射出去五六米远,变成了雾状,在她面前的众人头顶如同云雾一般,奶汁射出后,又变成了小液滴慢慢掉落,在苏琳面前下起了一场小小的奶雨。众村民见状,纷纷效仿,一时间,舞台之上喷泉此起彼伏,舞台下面奶雨连成一片。

  这场香艳的喷泉和奶汁表演持续了三四分钟才慢慢减缓下来,女孩们的身体以明显的速度瘦了下去,最先停止的是女孩们的屁眼喷泉,一分钟不到就已经喷射完毕,女孩们的肚子也明显的减小下去,不过尿道的喷射却依然强劲。四分钟之后,尿道的喷射才终于停止下来,只有乳头还在喷射着奶汁。

  女孩们也慢慢的恢复了她们苗条诱人的身材,乳房为随着乳汁的喷出,变回了原来的大小,随即被村民们转了回来,正面仰躺在拘束椅上面面对众人。在众人结束之后,苏琳又独自持续喷射了近两分钟才停下来,一周以来的苦苦忍耐终于得以解脱,女孩们也都喜形于色,一个个绝美的笑容洋溢在她们脸上,小五看过去,以他多年来识人的经验可以看出,女孩们的这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光头将苏琳转过来之后,小五看过去,只这么几分钟,苏琳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成了以前面条丰满的状态,饱满的乳房在这么多女孩当中虽然也是巨大无比,却没有了刚刚暴涨起来时那样巨大,也只是中等偏上的大小,配合着她纤细的腰肢和瘦削的肩膀,显得无比的协调惊艳。

  村民们开始检查起女孩们阴蒂上挂着的木牌起来,一边检查,一边将名字错误的木牌摘了下来放在一旁,没多久,女孩们的木牌已经检查完了,一大半的木牌被摘下,显然那是之前台下众人识人有误。小五看过去,此时台上女孩剩下最多的有十五六个木牌,最少的也有五六个,看来对于这些女孩的身体还是有比较熟悉的人的,相必是平时玩得比较多,所以才熟悉。

  之余苏琳那里,自然就是光洁溜溜的一个木牌都没有,小五对比感到了一丝欣慰,至少她不用参与到那些被玩弄的游戏当中。

  弄完之后,台上的村民开始拿起女孩阴蒂上挂着的木牌,念起了上面的名字,每念到一个,就有一个台下的村民走到女孩跟前,验明正身之后,留了下来,很快,舞台下就有了大大小小的一堆堆的村民围在各自的女孩跟前。小五看过去,看到了之前第一次在那个别墅里面的女孩。

  印象比较深刻的蓝雅,玥婷,冷筠等女孩身前都有了十几个村民,看来他们对于这几个绝顶漂亮的女孩都是玩得比较多的,对她们的身体也都比较了解。

  将众人分配完毕之后,光头宣布今天的节目正式开始,轰然一阵笑乐声之后,村民们没有了限制,各自涌向了自己选对的女孩,纷纷伸手在她们身上摸弄起来。然后涌着走下了舞台,走向村子里。那些没有选对的村民们,也都各自三两成群的往村里走去。

  小五鞠着身子,身不由己的随着村民们往里走着,想要四处寻找苏琳,却又不敢让自己显得太独立,众人都往村里走的时候,他可不敢独自留在广场,只能跟着人群往里走,只在最后一刻看了一眼广场中央的舞台,苏琳小鸟依人的靠在光头身上,一对坚挺饱满的乳房在光头的揉捏下变换着各种形状。随着光头的揉捏,小五清楚的看到,苏琳的乳尖正渗出嫩白的乳汁,那是刚刚喷射后残留在乳房里面的。

  小五跟在人群中,很快就进了村子里面,没多久,人群渐渐分开,各自向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去,很快,小五就独自一人在村里晃荡起来。没有了旁人的影响,再加上对自己这个易容术的信心,小五可以稍微自由的在村里走动了。一边悄悄的安装着监视器,一边四处走动着。

  刚走过一个转角,面前就围了几个村民,好奇的小五靠近一看,意料之中却又超乎想象的一幕出现在他眼前。只见五个村民此时正在一面水泥墙跟前,里面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孩正张开四肢被钉在了墙上。

  仔细看过去,女孩的手臂被拉到头顶,几个皮扣将女孩的手腕手肘和肩膀等关节活动的地方牢牢的绑在了墙上,女孩修长的双腿大大的分开成V字,脚踝膝盖和腿根的位置也同样被皮扣扣紧在墙上,女孩只能保持这样四肢张开的姿势挂在墙上,任由众人欣赏。

  最吸引眼球的,自然是女孩那对硕大的乳房和那鼓胀滚圆的肚子,跟之前在广场上面“表演”的那些女孩如出一辙,这时候小五才明白之前光头说那三十个女孩幸运的原因,跟现在这个依然挺着大肚子的女孩相比,那三十个女孩确实是“幸运”的了。

  女孩身旁的墙上挂着一个广告牌,小五看过去,发现那是女孩的照片。上面的女孩一身蓝色的职业套装,将她诱人的身材凸现出来,绝美的容貌,淡雅的微笑,深情款款的注视着前方。照片下面,是女孩的介绍。

  陈芳,XX高中老师,现年23岁,xx地人,身份证号xxxxxxx,家庭地址xxxx,调教年限两年半,三围……身体敏感度……皮肤光泽度……皮肤弹性……阴道容量……夹紧力度……乳房弹性……乳汁评定……淫液品质……身体柔软性……耐受限度……,现在评定为A级性奴隶。

  小五看过去,这个介绍将女孩的所有身份信息公开出来,使得女孩在这些男人面前没有丝毫秘密可言,而关于她身体的秘密,也用最直接的方式展现给大家,这种手段彻彻底底的将女孩的尊严践踏得粉碎,使得女孩们没有任何逃出的可能。

  女孩的身边站着一个年龄有些偏小的男人,跟这些村民们不同的是,这个男人的身体同样也是一丝不挂的状态,不过比起女孩来说,要稍好一些,至少他此时并没有被绑起来,手脚都是自由的。

  男人已经将一个假阳具插入陈芳的阴道里,此时正拉扯着她的阴唇向两边分开,将阴唇环上的细线拉开后直接挂在了墙上专门留下的小挂钩上面,女孩的胯下顿时绽放出一朵艳丽的鲜花,那根假阳具此时正在花心慢慢起伏着。

  “唉,老师你别乱动啊,怎么现在还跟个雏似的,是不是要我申请去回炉一遍啊?”

  “啊……别……只是……这个……肚子受不了了……”

  “再忍忍就好了,以前你总教导我们要坚持,怎么到了你这里自己就忘记了呢。”

  “好的……老师记住了……这是要……干什么啊……”

  陈芳是老师小五看介绍就已经知道了的,只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个男人居然是她的学生,不知道怎么被弄到这里来了,看他现在的模样,在这里的地位也不怎么样,只比陈芳要稍好一点而已,至少他还没有被绑起来,手脚都是自由的。只是一个男人这样一丝不挂的展现在众人面前,下身那根肉棒无精打采的垂着,看起来有些怪异而已。

  “你现在知道着急了,昨天干嘛去了,要是昨天你赢了,今天就可以去参加开幕式了的,现在可好,只能在这里了,至于你接受了什么样的惩罚,马上就回知道的,别急啊。”

  这个男学生说完,又拿过来了一个小桶,直接挂在了陈芳阴道夹住的那根假阳具底部的挂钩上面,然后开始讨好的对一旁围观的村民说道。

  “各位大哥,厕所已经弄好了,大家慢慢方便啊。”

  “啊……这……请大家在人家这里方便哦,人家会努力做好的……”

  陈芳显然并不知道自己会这样被当成了厕所,一开始的迷茫之后,随即开始娇笑着让众人在她胯下的小桶里方便起来。几个村民纷纷解开裤子,往陈芳胯下的小桶里尿了起来,没多久,一个小桶就装满了黄澄澄的尿液。村民们显然知道节目才刚刚开始,并没有走开,依然围着一丝不挂的陈芳。

  男学生拿过来一块小木板,放在了陈芳挺翘的巨乳下,板子一边卡在了她的乳房下面和她鼓胀的肚子之间,然后将她的乳头拉扯过来,乳头上的小环直接挂在了板子前面的两个挂钩上,这样陈芳就用她的乳头和巨大的肚子将这块板子托了起来,变成一个小小的桌板,然后男学生又拿过来大杯子,从桶里舀了一杯尿液出来,放到了陈芳用乳头“端”起来的那块板子上面。在杯子里插上一根吸管之后,男学生对着自己的老师说道。

  “老师,请把这杯喝下去吧,主人们交代过,你每喝一杯,就可以放尿一分钟,所以请老师快点吧。”

  “王丰……你……怎么能这样对我?我这一切……都是你害的……”

  女老师显然没有料到会是这样,而且对于这个男人似乎也并不像苏琳她们那些女孩对光头那么唯命是从,不但没有顺从的喝尿,反而还对他没好脸色的哭诉起来。这个叫王丰的学生也没有跟她争执,只是从一旁又拿了一根管子出来,直接就插入了女老师的胯下,小五看到,他插入的地方是陈芳的尿道,一声轻微的“咔嚓”声响起,管子在她尿道里面卡上了什么东西,王丰将管子的另一头插入了这个满满尿液的杯子,开始慢慢的捏弄管子中间的那个小球。

  跟今天看到的那个视频里苏琳的情况一样,随着王丰每一次捏压,管子里一股淡黄色的尿液就被他用力压进了陈芳的尿道,每一次尿液流入时,陈芳就会猛的翻起白眼挣扎一下,自然是徒劳的,捏了十次之后,陈芳开始上气不接下气的求饶起来。

  “……啊……别……快停下……呀……”

  “……我喝……快停下啊……”

  哭叫了一会,学生却并没有对他的老师又任何怜悯之心,依然不紧不慢的捏着小球,一杯尿液已经被他灌进去三分之一,陈芳在剧烈的挣扎之后,终于眼含热泪的将那根吸管含在了嘴里。开始小口小口的喝了起来。

  “这就对了嘛,来,我跟老师比赛一下,看看是老师上面的嘴喝得快还是下面的嘴喝得快。”

  王丰说着,手里的动作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这时的陈芳已经顾不上跟他说话了,只得大口大口的喝着这杯腥臊的尿液,很快,一杯尿液就被她上下两张嘴抢食而光,王丰拿开了杯子,然后盯着陈芳的胯下,小五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只见那里的墙里面插着一根管子,王丰将管子拔了出来。

  看着这跟管口正闪烁着绿光的管子,女老师的眼睛仿佛放火一般。

  “快呀……人家……快受不了了……”

  看这情形,小五就知道这根管子的作用了,显然这是用来放出女老师身体里面的尿液的东西,难怪已经处于极限状态的女老师会是那么的迫切了。

  不过王丰却并没有拔出女老师尿道里现在插着的那根管子,他拿过管子之后,一手捏着管子,一手扶着自己那有些微微勃起的肉棒,直接插入了自己的龟头,一阵略带痛苦呻吟之后,小五看到,一股淡黄色的尿液从王丰龟头流出,顺着管子流进了墙内。

  “啊……王丰……你怎么?快给我啊……”

  “哎呀……陈老师你别急啊……昨天他们也把我的遥控器收起来了……我也已经一天没有尿尿了……真的忍不住了……老师总要让一下学生的嘛……再忍忍就好了啊……”

  小五看过去,王丰那似乎根本没有什么变化的小腹,在陈芳面前根本就不值一提。不过现在的选择权不在陈芳那里,她只能将这一切默默的吞咽下去。

  很快一分钟就过去了,早在这之前几秒钟王丰就已经尿完了,拔出管子之后,王丰痛苦的揉了揉自己的肉棒,然后再次舀了一杯尿液,放在了那块木板上面,这次没有再问陈芳,而是直接就将那手泵插入了杯子就开始往陈芳尿道里泵入起来。陈芳在一阵痛苦的呻吟时立即又含住了吸管,开始“抢”食这杯尿液起来。

  又一大杯尿液下肚,陈芳的肚子已经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鼓胀透亮的肚皮仿佛随时会爆裂一般,痛苦的看着眼前的学生,再也说不出一个字来。王丰在放下杯子之后,拔出了她尿道里的那根管子,然后将墙壁上的那根闪动着绿光的管子抽出来,插入了陈芳的尿道。

  管子刚插入的一瞬间,小五看到这整根橡皮管都向外抖动了一下,强劲的激流瞬间冲过管子,发出“呲呲”的声响,十秒之后,一脸痛苦之色的陈芳才终于将紧皱的眉头舒展开来,轻微的呻吟声从她鼻子里哼了出来。

  一分钟很快就过去了,不过陈芳的肚子好像并没有减下去多少,只是看起来不像一开始那么透亮了,当管口的绿灯变成红灯时,陈芳的身体从舒展的姿态一下子绷紧起来,挣扎了几下才慢慢的平复。有过正在尿尿时被迫中止的经历,小五知道陈芳痛苦的来源。

  这次王丰没有拔下这跟管子了,直接用被子有舀了一杯尿液,放在了陈芳面前,陈芳也没有再敢多说,直接含住吸管之后,将里面的尿液一喝而光,几秒钟之后,那根管口发出绿光,强劲的尿液再次从陈芳胯下激射出来,顺着管子射进了墙内。陈芳的肚子也终于开始慢慢的减小下去。

  这一桶尿液一共装了六杯,除了王丰用掉了一次机会,陈芳一共得到了五分钟的放尿,第四次放完之后,陈芳的肚子已经减下去一半了,尿道里已经没有尿液再流出来,王丰拔出了她尿道里的管子,然后从墙里又扯出来一根粗大的管子,对准了她的屁眼插了进去,绿灯闪烁之间,淡黄色的液体以同样强劲的力度冲击着管子,流向墙内。

  这一次陈芳的肚子缩减的速度明显快了不少,一分钟的时间就只剩小腹微微鼓胀起来了,那是她刚刚喝下去的尿液撑起来的。拆下陈芳下面的两根管子之后,王丰将她乳头吊着的板子也取了下来,然后将那根带有手泵的管子直接就插入了陈芳的尿道,另一头插入了她用阴道提起来的小桶里,再用一根链条将小桶挂在了她的阴蒂上面。

  “嘿嘿,陈老师,主人们交代了,今天你的任务就是做好服务,刚刚那是奖励,到了晚上,就会从你们这二十个人体厕所中选出五个最多的奖励,其余的要明天再继续哦,所以如果老师明天想去玩别的,就要加油啊,不然明天又是一天好受的呢。”

  陈芳眼神微微暗淡下去,低下头不知道在想什么,没过多久,一个村民从这边路过,陈芳随即抬头,小五看过去时,她那绝美的脸上已经浮现出了迷人的微笑。

  “……哎呀……王哥这是去哪啊?要不要上厕所……这个桶啊……是给你们尿尿的哦……人家就是喜欢你们的热茶嘛……好的……欢迎再来啊……”

  小五看了一会就离开了,顺着巷子往里走去,没走多远,才过了一个转角又看到墙上挂着了一个女孩,一个村民正捏弄着她的乳头,不过里面早已经没有了乳汁,丰满的乳肉被捏得不断变换着形状。跟陈芳如出一辙,刚刚瘪下去的肚子还在微微的抽搐着。看了眼走过来的小五,欲言又止的动了两下嘴唇,最后还是放弃了,在她眼里,走过来的自然是那个聋哑老人。

  小五走过去看了一眼,女孩的身旁墙壁上同样贴着一张广告牌,上面是女孩短衣短裤,一身清凉打扮的她正笑着向镜头摆出一个清纯无敌的pose,一头柔顺的长发扎成一个马尾,垂在腰间。小五随便看了一眼介绍,女孩还是个在校大学生,过来这里才半年时间。从她的眉宇间就能看出来些许的青涩,不过女孩脸上却满是妩媚的笑容,娇笑着向来往的村民打招呼。

  很快,一个村民走过来,熟门熟路的掏出了肉棒对着女孩胯下的小桶就尿了起来,没多久,女孩下面的桶就装了一小半,陆续来了三人之后,那个小桶已经装满,负责女孩的村民随即开始捏弄手泵,淡黄色的尿液很快从桶里流出,顺着管子一直向上,从那根插入女孩尿道的管子流进了她的膀胱。女孩脸上的笑容依旧,一边给向她尿尿的村民道谢,一边晃动着那对巨大的乳房向他们卖弄。

  小五知道,半年的时间,完全足够让光头等恶魔将一个女孩调教成这样的奴隶了,落在他们手里的女孩,根本没有任何选择的机会,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痛苦中不断他们征服,从身体到心理都完完全全的臣服于他们的淫威。

  再次走开,顺着小巷子往里面走,很快走进了一条稍微大一些的主路,刚一出来,路边就是一个挺着巨大的乳房被挂在墙上的女孩,一个村民正在她身上忙碌着,周围几个无所事事的看着她说笑着。小五看到,插在女孩尿道和屁眼里的管子还在慢慢的滴落着她体内最后剩下的浆液,女孩一脸痛苦的表情刚刚消散,就已经强颜欢笑的与村民说笑着。

  村民轻车熟路的摘下了女孩尿道和屁眼里的管子,然后用鱼线将女孩的阴唇大大的拉开,绑了起来,分开了女孩的阴唇之后,村民又将手指伸向了女孩的阴蒂,只见他用手指捏住了女孩那堪堪露出会阴顶端的阴蒂环,慢慢的用力一扯,随着女孩被固定在墙上的身体不断僵硬颤抖,她的花心很快就探出来一颗红嫩的肉芽。

  村民将这颗肉芽扯出来之后,又用力揉捏了几下,肉芽瞬间变得粗大起来,女孩也呼吸急促的不停挣扎扭动着,不过也只能是扭动着头发出压抑的呻吟声而已。很快村民就将女孩的阴蒂弄得如同鹌鹑蛋般大小,这才罢手。

  处理完之后,村民拿了一个架子放在了女孩对面三米的地方,放好之后小五才看出来,那是一个公园玩射击用的玩具枪,村民将枪假好之后,对一旁围观的众人说。

  “今天不收费,不过每人只有一次玩的机会,还是跟以前一样的玩法,每人三十发子弹,射完之后检查,阴道里有几颗就能获得几次再玩的机会,如果让她射出来了,就能得到一杯奶。谁先来试试?”

  刚一说完,就有一个围观的村民走上前去,调整好枪,装好塑料子弹之后,向面前的女孩瞄准起来,随着“噗”的一声轻响,一颗粉红色的弹丸向女孩张开的胯下激射过去,打在女孩那艳红的花心。“啪”的一声轻响之后,掉落在地上。

  村民没有停止,第二发子弹又飞了过去,女孩那毫无防备的花心再次被击中,对于这些,女孩仿佛久经阵仗一般,依然还是娇笑着面对大家,只不过在被击中的瞬间会轻微皱眉,显然对于这样的攻击,并不是毫无感觉。

  第五发时,女孩的阴蒂被集中,一瞬间,女孩的身体猛的扭动着弹动起来,不过很快就又恢复了状态,继续若无其事的面对着村民的攻击。当女孩的阴蒂第三次被击中时,扭动中的她再也没能忍住,张开的腿根处,阴道口一阵翻腾蠕动,一股晶莹的阴精喷射而出,负责的村民见状,也没有吝啬,拿了个杯子走过来,轻轻取下女孩乳头上的夹子,将喷射着奶汁的乳头扯向杯子,没多久就装了满满一杯奶汁。

  “来,喝点在慢慢玩。”

  村民喝了奶水之后,继续向女孩射击着,女孩的身体在不时的颤抖和扭动中,迎接着村民们淫虐的目光。小五看了一会就离开这里,向别处走去。没走多久,来到一个院门前,里面嘈杂的声音引起了他的注意,走进一看,二十多个村民在院子里围观着什么,一边说笑一边对着里面指指点点。

  挤进去之后,小五看到,被村民们围在中间的,是一个一丝不挂的女孩,女孩此时正反绑着双手,骑在一个底部有滚轮的三角木马上面,木马的尖顶已经深深的陷入女孩的胯下,女孩两片肥嫩的阴唇此时也被长长的拉了出来,挂在了下面的挂钩上面,在她腿根正中间,掏空的面板处伸出来一根粗大的假阳具,假阳具的底部跟下面的轮子相连,随着轮子的转动,假阳具在女孩的体内大幅度的抽插起来。

  三轮车的车头处,坐着一个一丝不挂的男人,男人的双眼被厚厚的眼罩蒙住,双手握住车把后,被手铐拷在了上面,男人那疲软的肉棒,此时被一根细线绑了起来,捆扎在座位上面,使得这个男人只能坐在座包上面,根本动弹不得,此时正慢慢的蹬动着三轮往前走。

  “啊……左转一点……好……慢……一点……啊……”

  女孩的声音传过来,小五听着有些熟悉,仿佛在哪里听到过。仔细想了一下,终于想起来是第一次在那个别墅里见过的,叫玥婷。此时的玥婷一边指挥着身前蹬动三轮的男人,一边已经忍不住的开始呻吟起来。这个三轮车,正沿着院子里用粉笔画出的弯弯曲曲的道路前进着。

  “慢……一点……啊……不行了……呀……”

  玥婷猛的反躬起上身,饱满圆润的乳房直直的指向天空,不停的颤抖晃动着,骑在木马上的身体猛烈的挺动几下,在一声长长的娇呼之后,三轮车的车板上传来一阵悉悉索索的水滴声,那是玥婷被弄到高潮后喷出来的阴精顺着假阳具滴落下来。

  “嘿嘿,第二次了啊,玥婷小姐好精力,看看这下能喷多少次。”

  “别光顾着自己爽啊,时间可是马上就要到了哦。”

  “难道玥婷小姐不想下来了吗?过了吉时可是不吉利的呢。”

  “……啊……快点……快点啊……右转……左转……呀……慢……不行了……不要停啊……呀……左转……呀……”

  听到村民的话,玥婷顿时急了起来,赶紧催促前面的男人蹬动三轮车往前走,一边呻吟一边指挥着他转向,终于在第三次喷发的同时,走出了那个粉笔画出的道路,来到了院子中央。

  村民们没有给她喘息的机会,上来了两人,将她挂在木马上的阴唇随手摘下来之后,随手就将她赤裸的身体举了起来,玥婷的身体一阵抽搐,双腿本能的想要夹紧起来,阴户处也同样的抽搐着,将那根插入她身体的假阳具紧紧的包裹着,似乎很不愿意就此放开它。

  随着两人的用力,玥婷的身体还是一点点的升高起来,那根巨大的假阳具夹带着玥婷的淫液,一点点的抽离她的身体,抽出来之后,两人一边抱着玥婷的一条腿,将玥婷那正在喷射的阴户展露给大家欣赏。

  小五看到,玥婷的阴唇在失去了约束之后,开始慢慢的蠕动起来,而她那粉嫩的阴道口,此时正在阴唇的蠕动下一下一下的开合着,每张开一下,就射出一股阴精出来。显然那是她刚刚在木马上面被那假阳具插出的高潮。

  待玥婷当众喷发完之后,两人才将她放下来,依旧是反绑的双手,双脚一落地,玥婷就立即夹拢双腿起来,将那还在汩汩流水的阴户夹拢着,并拢双腿扭动了一下腰肢,然后扭头看向了一旁的一个村民。

  “嘻嘻,就知道你们都喜欢看人家出糗,这下大家满意了吧。现在该谁啦?”

  这个村民手里拿着十几个木牌,从里面抽出来一个,看了一眼后念到。

  “村西口王四哥,嘿嘿,今天你来第一个。”

  随着众人的恭喜声,一个粗壮的汉子走了出来,站在玥婷面前。

  “哎呀,今天人家第一个就嫁王四哥啦,四哥可要好好对人家哦。”

  玥婷娇笑着将乳房向王四挺了过去,刚迈出一步,就被一旁的村民伸手捞在了手里,捏玩了一番后,村民才开始呵斥。

  “还没有拜礼呢,没有规矩。”

  “哦……人家差点忘啦……”

  玥婷可爱的吐了吐舌头,然后转身走向一旁三轮车上的赤裸男人,早有人将他的双手从车把上解开,不过他的肉棒依然还是被捆扎在座包上面,眼睛依然还被蒙着。此时男人的手里已经拿着了两根链条。

  玥婷走到他跟前,将一对乳房挺到男人手边,轻声说道。

  “……人家来啦……可以开始了……”

  男人听到玥婷的话,将一根链条捏在手指间,然后把链条顶端的挂扣掰开,慢慢往前伸,碰到玥婷的乳房之后,手指立即捏了上去,在她乳房顶端摸到了乳头,然后双手摸索着,将挂扣挂在了她的乳头上面,然后继续下一只乳房,将链条另一端的挂扣也挂在了那只乳头上面。

  挂好乳头之后,男人的手顺势向下,一路滑向玥婷的胯下,很快就摸到了玥婷的阴蒂环,手里的第二根链条很快就挂在了玥婷的阴蒂环上面。挂好后,男人将手里的链条递了出来,玥婷立即低头,张嘴将链条含在嘴里,然后转身走向王四。

  来到王四身边,玥婷随即跪下,将嘴里那根连着自己阴蒂的链条递给了王四,待王四接过之后,玥婷立即俯下身子,额头轻轻点了一下王四的鞋尖,然后抬起头来,樱桃小口轻轻张开,接住了王四刚刚掏出来的肉棒,尽情的吸允品尝起来。

  接下来就只是单纯的春宫戏了,看着玥婷在众人面前下贱的表演着各式各样的春宫戏码,各种高难度的体位下将自己的身体暴露出来,一边跟王四淫乐着,一边和旁边的村民们打情骂俏,小五却知道,相比较于当初在别墅里和苏琳等女孩一起供光头等几个权贵男人的淫虐而言,现在玥婷在这院子里跟村民们所做的,确实是不值一提了,甚至还可以算是休息。

  心里挂恋着苏琳,小五看了一会就走出院子,刚一出来,就碰到了一队特殊的队伍。之所以说这特殊,是因为这是目前为止小五碰到的唯一没有男人在一旁的一队。七个一丝不挂的女孩前后间隔一米慢慢的往前走着,反绑的双手,高挺的翘乳是这里的女孩们几乎统一的身形。

  要说是完全的一丝不挂其实也不准确,至少脚上还是穿着高跟鞋的,修长的脖子上系着七彩的蝴蝶结,看着女孩们脖子上那鲜艳的蝴蝶结,这唯一的布片根本没有对女孩们的身体有任何遮挡的作用,这样其实还不如不要的好。女孩们高高挽起的秀发在脑后扎成了一个丸子头,确保那一头的秀发不会对她们的身体有任何遮挡。

  女孩们的腰间都卡着一个小托盘,托盘的前端伸出两根链子,分别挂在了女孩们那粉嫩艳红的头上面,她们挺翘的乳房直接将这块托盘“端”平。待女孩们走得近些,小五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女孩是谁,那是他在那个别墅里见到的第一个女孩——蓝雅。同时他也看到了那托盘里的东西。

  瓜子,花生,香烟,糖果等等,如同以前大户人家宴客时那些待客的丫鬟一样,女孩们此时用她们乳房托起的这个托盘所取的作用,也如同那些丫鬟一般,只不过从她们此时的“衣着”和“端”托盘的动作来看,她们与丫鬟的地位比起来也是天差地别了。

  蓝雅走到小五跟前时,静静的站住了,一脸静雅的微笑看着他,如果只看她脸上的笑容,忽略掉她脖子以下的身体时,小五甚至会以为这是某个企业高管一般,蓝雅在他面前停下后,跟在她身后的女孩们发出了一阵轻微的哼声,随即也依次停了下来。

  这时候小五才将注意力从女孩们那饱满圆润的乳房上移开,看到了她们身上很多的细节,除了第一个的蓝雅之外,其余六个女孩都戴上了一个小小的眼罩,几乎透明的眼罩紧紧压在女孩们眼皮上面,使得她们不得不将眼睛紧紧闭上,不过不仔细看也不太看得出来这个眼罩的存在。

  再往下看,小五发现了女孩们闭上眼睛也能走得这样整齐的原因,从蓝雅那里,她那光洁滑溜的胯下,那颗小小的肉芽早已经被扯了出来,直直的拉向下面,发现小五在看她的胯下,蓝雅随即优雅的分开双腿,好让小五看得更加真切。

  小五看到,从女孩那紧闭的肉缝里伸出来一根细细的棍子,棍子一头的卡扣直接扣在了她的阴蒂环上面,将她的肉芽直直的往下扯了过去。这跟棍子蓝雅的肉缝延伸到后面去,另一头扣在了后面那个女孩的阴蒂环上,然后又一根棍子从那个女孩的肉缝伸出去……女孩们就是被这一根根的小棍子将阴蒂链接在了一起,使得她们在蒙上眼睛之后也能够保持队形跟在第一个女孩身后。当然这样走的副作用也很明显,就是女孩们的每一步都必须在她们那柔嫩的阴蒂牵引下完成,刚刚蓝雅停下时,后面的女孩们还是按照之前的速度走了一步,小五甚至看到了蓝雅的胯下,那颗红艳的阴蒂被大力顶出来的情景。

  女孩们对于这样的情形显然不是第一次遇到,调整一下之后就喘息着静静的站好了,一个个逐笑颜开,挺胸抬头的站在那里。一秒钟之后,几乎是在同一时间,七个女孩齐刷刷的半蹲了一下身体,如同古代女子的万福礼一般,随着这一下,她们身体矮下去之后,那几个被她们乳头“端”起来的托盘也下降到了最合适的高度。

  蓝雅依旧是巧笑嫣然的看着他,直到小五伸手在她的盘子里拿了一颗糖果,确定他不再拿别的东西之后,蓝雅才慢慢的起身,由于阴蒂的牵扯,后面的女孩也一个个的起来,然后在蓝雅缓慢迈步之后,也跟着往前走去。

  走过小五身边后,小五看到,那根从蓝雅胯下伸过去连接着后面那个女孩阴蒂的棍子中间,闪烁着点点荧光,仔细看过去,发现那是一滴滴的水珠,这个时候小五自然不会认为那是水珠,顺着杆子看过去,发现了源头是蓝雅那紧闭的阴户。

  肥嫩的阴唇将这杆子紧紧的夹拢着,随着每一次的迈步,杆子就在她肉缝中间来回磨蹭,这自然不会是主要的原因,真正的原因自然是她那颗被长长扯出来的阴蒂。随着每一次的拉扯磨蹭,那颗肉芽在一直保持着高度兴奋状态下,蓝雅的阴户已经汩汩的流下了汁液,顺着她修长的双腿直直的淌下,滴落在地上,这跟杆子上的只是偶尔沾上的一点而已。

  女孩们一个个的从小五面前走过,在地上留下了一条斑驳的水迹,相比较而言,这是目前为止,小五在这里看到的最“轻松”的几个女孩。

  待蓝雅她们走过去之后,小五继续往前走,没多远又碰到了一个被固定在墙上的女孩,高高隆起的肚子显示着她里面的“存货”,跟之前看到的那个老师一样,阴道“提”着的木桶里已经是满满的淡黄色尿液,旁边的村民正将一个托盘架在了她的肚子上面,用女孩的乳头连上链子将托盘固定好之后,装了一杯尿液放在了托盘上面,然后插上吸管,放进女孩嘴里。

  女孩毫不犹豫的立即开始喝了起来,这时村民故意逗弄起女孩来,每当女孩将杯子里的尿液喝下去一半,村民就用另一个杯子装满后往这个杯子里倒进去,小五看到,女孩已经连喝了三杯尿液了,村民都依然没有放过她的意思,直到女孩喝下五杯之后,村民才将墙上那闪烁着绿灯的管子插入女孩的尿道。

  小五看了一会,继续往前走去,没多久,听到了一阵轻灵的笑声,循着笑声走过去,看到了从小巷子迎面而来的一群人。七八个休闲装的中年男人中间,一个赤裸的女孩正反背着双手跟他们有说有笑的往这走过来。小五一眼就认出来这个女孩,是当初在别墅里出现过的,那个叫冷筠的在校大学生。

  齐肩的秀发已经扎成一个短短的马尾,在人群里左右扭头说笑的时候一颤一颤的,显得很干练,配合上她优雅的步伐,精美的笑容,完全是一副成功女士的气质。围着她的那几个男人并不是普通的村民,小五一眼就能够看出来他们的不同,那是长期以来处于发号施令的人身上特有的气质。

  优雅美丽的女孩,成功的男人,几人有说有笑的从巷子走出来,仿佛正在谈论什么重要的生意一般。当然,要有这样的印象必须建立在小五是个瞎子的前提下,可惜小五并不是瞎子,所以他能看到这欢声笑语之下的真相。

  一丝不挂的冷筠双手反绑在背后,扭头娇笑的同时,她的两只饱满高耸的乳房分别被两边的男人捏在了手里,之前已经看过冷筠身体的小五,从她现在那异乎寻常的双乳尺寸就知道她乳房里面一定是装满了奶汁,两人的手指直接捏在乳头上面,阻止了里面奶汁的溢出。

  “嘻嘻,现在该你们啦,后面还有几个人呢,六个吗?放心哦,人家的奶可多呢,够你们品尝的啦。”

  “……前面前面,就是那里啦,早就已经准备好啦,大家过去就能看到。”

  “……放心啦,能够出来的都是调教好了的,保证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嘻嘻,肯定都是大美女啦,主人们专门挑选过才会抓过来调教的呢,最短的都已经进来一年啦。”

  “……你问人家啊,人家已经调教三年了呢,她们不会比人家差哦,等会你们就能看到呢。”

  乳头间隙性的喷射奶汁的同时,冷筠一边娇笑着向众人介绍,一边轻盈的迈步向前走着,将众人带向了一个院子。小五看了看,随即跟了过去。刚一进门,就看到了一副香艳的场景。

  三十多个女孩一丝不挂的站在院子里面,围成了一个大圈,每个女孩身旁有一个村民,正在她们身后调试着拘束椅,看到众人进来,村民们顿时眼前一亮。纷纷将女孩们扶上了拘束椅,固定起来。

  “好啦……人家可是把你们带来了哦,现在就靠你们自己的眼力来选啦,选中谁就可以直接带走,在这之前呢,让你们先看看姑娘们的本事,你们就知道那些钱花的值不值了……嗯,哪位大哥过来帮帮冷筠哦……”

  冷筠走到中间之后,优雅的向众人一扭身子,随后说了起来,由于这一下脱离了这几个男人,捏弄她乳头的手指就顺势被挣脱开,下一秒,四溅的奶汁开始喷射起来,冷筠也只是看了一眼,随即跟没事人一样继续说着。很快,一个明显是这里面负责人的村民走了过来,伸手就捏向冷筠的乳房,“咔咔”两声响,两个夹子赫然夹在了她的乳头上面,将她那喷射的乳头给夹住了。紧接着从旁边推过来一个拘束椅,让冷筠就那样躺在了院子中间,固定起来。

  “嘻嘻,下面我们要开始了哦,大家可以这样看出姑娘们的区别呢,嗯……第一个就是看身体的敏感性啦,这个时候越快射出来的就越敏感呢。”

  随着冷筠说完,村民们纷纷拿出了假阳具,直接就塞入了女孩们的阴道呢,冷筠那里也同时得到了这个待遇,一瞬间,院子里发出阵阵欢快的呻吟,女孩们媚眼如丝,都将自己的身体完全的交了出来,在村民们手里假阳具的抽插之下,淫水四溅的在拘束椅上欢快的扭动着。

  不到一分钟,冷筠这里已经开始反躬着身体抽搐起来,这个村民显然也是老手了,将假阳具深深的按进她身体后,来回的旋转了几下,冷筠的腰肢随着村民的动作扭动着,似乎是在躲避,又似乎是在迎合,媚眼如丝的看着正在她胯下施为的村民。然后下一秒,村民突然猛的一下将假阳具拔了出来,冷筠随即翻起了白眼,腰肢反躬起来,几秒之后,白嫩身体在拘束椅上弹动起来,胯下猛烈的喷射出几股阴精,随后跌落回去。

  “……嘻嘻……人家还是第一哦……姐妹们加油啦……”

  身体还在抽搐,但已经恢复了说话能力的冷筠随即向众人宣布了自己第一的成绩,随着冷筠的娇笑声,女孩们也纷纷喷射出来,一股股晶莹剔透的汁液喷向天空,组成了院子里一片香艳绝伦的美景。

  随着女孩们阴道里喷射出阴精,旁边的村民就会按下拘束椅上面的一个按钮,过了一会,女孩们全部喷射完之后,一个村民拿了托盘出来,将上面标记好名次的牌子一个个挂在了女孩们的阴蒂上面,冷筠自然是第一名。

  挂好之后,村民们纷纷又将那根假阳具塞入了女孩们的阴道内,然后又拿出来一个小篮子,直接就挂在了那根假阳具下面,挂好之后,从拘束椅下面抽出来两根电线,一头夹在了女孩们的乳头上面,一头直接夹住了一个铁盘之后放在了女孩们的胯下,最后又拿出来一节短线,一头夹在了她们那已经被扯出来充血肿胀的阴蒂上,另一头留出了十几公分长度之后直接贴在了小篮子下面。最后又用一根橡皮筋将假阳具跟女孩们的阴蒂连接起来。

  看到这个,小五随即明白,只要女孩们没有夹住假阳具,在它掉落之后,就会将女孩们的阴蒂跟下面的铁盘连接起来,那样她们的阴蒂和乳头就会遭受电击了。不过这个篮子的重量似乎不怎么重,即使女孩们刚刚喷射的阴道湿滑无比,也没有对她们造成什么困扰。刚刚这样想着,就看见村民们纷纷又拿出来一包铁秤砣,开始往女孩们胯下的篮子里放进去。

  “嘻嘻……大家看哦,这次呢,是检验我们阴道夹紧力度的,如果我们一旦失守,就会受到惩罚哦,大家看看谁最厉害啦……”

  冷筠依然娇笑着向众人解释这次的目的,不过她的声音也有些颤抖起来,虽然笑容依旧灿烂优雅,却不自觉的开始颤抖起来。

  村民放下一个秤砣之后,等了一分钟又开始放进一个,小五看到,每个秤砣上面都标注着500克的字样,这意味着每一次女孩们都要增加一斤的重量,不过看她们现在有说有笑的状态,似乎这点重量根本没有任何问题。可见女孩们对于这样的调教早已经习以为常了。

  十几分钟之后,女孩们开始陆续传来了呻吟声,沉重的呼吸显示出她们正在用尽全力的坚持着。而这时的重量已经到了7公斤了,又一分钟过去之后,村民们再次往篮子里放了一个秤砣,这一下,打开了魔音盒。

  “……呀……不……”

  随着一声凄惨的喊叫,小五寻声看过去,只见一个女孩正在拘束椅上不停的扭动着,腿根处的花心张开着,里面沾满淫液的假阳具正慢慢的滑落出来,女孩似乎是想要变换着各种角度来挽救那根假阳具,但十五斤的重量已经让她无能为力了。女孩惊叫着挣扎了十几秒,最后还是没有守住,假阳具滑出一半之后,就开始加速掉落出来。

  掉落的一瞬间,小五清楚的看到,这假阳具从她阴道滑出之时,十几斤的重量瞬间从女孩的阴道口通过那根橡皮筋转到了女孩阴蒂上面,橡皮筋被这冲击力拉长,在篮子都几乎撞击到下面的铁盘时,又回弹回来,女孩的阴蒂在这样的冲击之下被拉长了一半,只这一下,就让女孩翻着白眼发出了高昂的惨叫,全身反躬起来不停的挣扎。

  随着假阳具的滑落,阴蒂的冲击只是这第一步,那根吊在篮子下面的电线,在坠下之后就撞到了下面的铁盘上,在刚刚十几分钟的坚持中,盘子上早已经沾满了女孩阴道内流出的淫液,电线触碰之时,闪动着蓝色的电光。

  女孩的身体猛的反躬起来,阴部向上抬起,但这根本不足以让那根已经掉落的电线离开铁盘,只在上面划出一些电火花,轻微的“噼啪”声夹在女孩的惨叫里。下一秒钟,女孩的惨叫声变成了沉闷的“呜呜”声,那是村民用一根假阳具塞进了她嘴里。

  随着这个女孩的失守,陆续有别的女孩开始了惨叫。院子里顿时变成了人间炼狱一般,激烈的“呜呜”声中,一个个白嫩的身体在拘束椅上绝望的翻腾挣扎着。这个时候小五也已经看出来,越到后面橡皮筋就被拉得越长,女孩阴蒂遭受的重量就越大,二十分钟后,只有冷筠和另外一个女孩还在坚持了。

  两个女孩都已经到了极限,急促呼吸的她们不敢有一丝大意,村民放进下一个秤砣之后,那个女孩终于也坚持不住,随着假阳具的掉落,二十一斤的重量让这个篮子没有被橡皮筋拉起来,直接掉在铁盘上面,绷直的橡皮筋如同弓弦一般,阴蒂被极限拉长的女孩也加入了挣扎翻腾的队伍。

  冷筠双眼直直的盯着一旁的村民,似乎想要宣告自己的胜利,可又不敢松劲,只得不停的向旁边的村民眨巴着她美丽的双眼。但村民却没有看她,直接看着旁边的钟,一分钟过后,下一个秤砣还是不依不饶的进入了冷筠胯下的篮子。

  “不……我已经……赢了……啊……”

  冷筠凄凌的声音发出的同时,二十二斤的重量终于让她坚持不住,假阳具开始慢慢滑落起来。

  “……救命……啊……不……”

  冷筠不停的向旁边的村民求救,但村民只是一手捏玩着她那丰润的乳房,将她圆润的乳肉捏成各种形状,拨弄着那个夹在她乳头上的夹子,根本没有为之所动。虽然刚刚带人过来的时候,冷筠的乳汁被那几个男人喝掉了一些,但经过刚刚的玩弄,冷筠的乳房早已经再次充满了乳汁。

  满是乳汁的乳房被村民这样大力捏弄着,即使是被夹子夹紧了乳头的情况下,也有一丝乳汁被这样大力挤压着渗出乳头来,冷筠却似乎丝毫不觉一般,她的所有精力都放在了胯下那根快要掉出来的假阳具上面,全身的力量都用在了阴道上。

  两边的拉锯战坚持了一会,时间又过了一分钟,假阳具掉出了一半,但冷筠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

  “……救我……救命……”

  急促的呼吸中艰难的吐出几个字,冷筠还在陆续努力着,但村民的手在暂时离开她的乳房之后,还是不依不饶的伸向了下面,拿起了下一个秤砣。这个时候小五也已经看出来,不管冷筠多么努力,在这样的情况下也没有丝毫作用。

  十几秒之后,在冷筠不停的挣扎下,那根假阳具还是掉落下来,快要掉出来之前,那个村民像是想到了什么,正在捏玩冷筠那只乳房的手猛的缩了回来,换了那只没有夹电夹的乳房继续捏玩,下一秒,篮子“啪”的砸进铁盘里,绷直的橡皮筋不停振动之下,发出了轻微的“嗡嗡”声,冷筠的惨叫也随之响起。

  “还好我反应快,差点又着了你的道了。”

  村民自言自语着,显然是在这上面吃过亏,说完又用一根假阳具将冷筠的惨叫声变成了“呜呜”声。待冷筠也陷落之后,一个村民拿了木牌过来,开始一个个的将名次给这些女孩们挂了上去。两块木牌在女孩们阴蒂上随着挣扎噼啪作响。

  挂完之后,有人拿了个本子过来记录女孩们的成绩,从中间选出了五个最差的,这五个女孩很快被推了出来,从院门推了出去,外面很快传来了沉默而激烈的“呜呜”声,越来越远。待那五个女孩被推走之后,院子里的众村民才俯身下去,关掉了电源,取下了电线和橡皮筋,女孩们继续在拘束椅上挣扎了几分钟才逐渐平息下来。

  村民们又拿出来一个巨大的扩阴器,在女孩们还依然有些颤抖的阴道上比划了一下,直接就插入进去,随即将扩阴器撑开到最大,把女孩们的身体完全打开在众人面前。同时过来一个村民,给这几个男人每人发了一根皮绳。

  冷筠已经被放了下来,脚触底的一瞬间,小五看到她的腿弯了一下,似乎有些摇晃起来,不过很快冷筠就调整好了状态,优雅的步伐慢慢走向了一旁的男人们,来到众人面前站好之后,双腿紧紧并拢起来,没有一丝缝隙的大腿根处,一颗红艳的肉芽看起来特别显眼。

  “嘻嘻……刚刚人家……差点被那个哥哥弄死哦……大家都看见啦,这个只是最基础的展示,还有很多项目这里不好展示出来,大家可以在那拘束椅旁边的显示器上自己去调出来看,想看什么方面的都有哦,这里能给大家最后展示的就是我们的体液啦,这个就要自己尝过才能知道自己喜欢什么,下面就是大家作选择的时候啦,看好了的就可以直接带走。”

  冷筠说完,然后引导着众男人走向已经打开了身体的女孩们,男人们走过来后,开始在女孩们身上摸索起来,尝尝乳汁,扣扣阴道,捏捏阴蒂,然后又用勺子从女孩们阴道内舀出点淫液来尝尝味道,捏弄着女孩们身体各处,感受着她们肌肤的滑腻和弹性,为最后的选择做决断。

  不时的看向女孩们身边的屏幕,从里面调出来女孩以前调教的视频,以此来判断女孩们的调教成绩,抉择好之后,手里的皮绳就直接扣在女孩们那依旧还在挺立充血的阴蒂上面,村民随即将女孩从拘束椅上解下来,男人则是欢天喜地的拉着自己中意的女孩走出院子,小五看到,不光是男人在这过程中表现得如此兴奋,那些被选中的女孩居然也是一脸笑意,兴高采烈的跟着男人往外走去。

  略微一想,小五就明白了其中的原因,女孩们被他们选走,虽然依然是去当性奴隶,但跟在这里的调教相比,那些男人的手段必然没有这里真的残暴,即使是每天去被轮奸强奸,哪怕是经受那些所谓的性虐待,以小五以前看过的各种小电影来说,比起这里的调教都差得太远,所以对于女孩们来说,被人选出去无疑是一种解脱,所以她们都会那么高兴。

  其中一个走向了冷筠,手里的皮绳直接就挂在了冷筠的阴蒂上面,然后拉着冷筠就往外走去,小五看到,冷筠先是一愣,随即露出了如释重负一般的笑容,跟在这个男人身后走着,步伐都有些轻快起来。

  从种种迹象来看,小五很清楚,像是苏琳蓝雅冷筠等几个女孩,即使是在这个全是顶级美女的地方,也是属于最极品的存在,这些天的经验让小五明白,越是美女在就约会受到更多的残暴调教,显然冷筠遭受的调教比这里别的女孩都要更多更久,所以她在刚刚的测试中每一项都是第一。

  现在这个男人这样拉着她走,这就意味着她将变成这个男人私人奴隶,其实对于这些女孩来说,成为谁的奴隶或者去任何地方都无所谓,只要能够离开这里,对她们来说就已经算是一种解脱了,冷筠心情的愉悦完全可以看见。

  只不过这种愉悦没多久就被打破了,在出院门之前,一个负责的村民走过来,一手捏着冷筠的乳房,一边向这个男人摆着手。

  “这位先生,我们的冷筠小姐是非卖品,可不能带走的。”

  能来这里的多少都知道这个地方的背后是谁,他们比谁都清楚这权力意味着什么,所以这个男人也没有过多的纠结,放开冷筠之后,走向了别的女孩,在女孩们欢声笑语的叫卖声中,做他最后的选择。

  “二狗,广场又来了新客人,你带冷筠小姐去接一下,辛苦冷筠小姐啦。”

  “嘻嘻,没什么,人家的工作嘛。”

  很快,一根皮绳挂在了冷筠的阴蒂上面,一个村民走过来,拉着皮绳就往外走去,小五知道,冷筠又开始去接下一波客人去了。

  “二狗哥哥,你帮人家问问嘛,这一批客人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是活泼型的还是娇羞型呢?”

  “这个我怎么知道?”

  “哎呀,你帮人家打电话问问广场那里的负责人嘛。这样人家也好先做准备。”

  “这样啊,我估计应该是喜欢清纯点的。”

  “真的哦,你可别骗我啊,清纯的……是这样的吗?”

  “嘿嘿,眼神是够了,不过冷筠小姐,你不觉得你这对奶子怎么也不算清纯了吗?还有,你见过哪个清纯的女孩阴蒂会这样立起来的,水都滴下来啦。”

  “哎呀,不许这样笑人家啦,这还不是你们弄的,你看这样可以吗,人家认真的呢。哎呀,这边的奶头松啦,渗出奶来了,你帮人家绑紧一点嘛,等会好给客人们一个惊喜……”

  随着两人走出院子,冷筠和二狗的声音越来越小,院子里,刚刚已经被客人选走了八个女孩,这边村民打了一个电话,很快,几个村民如同赶羊一般将另外一群绝色的美女从院子外面又赶了进来,补上了刚刚那八个被选走和被推离的那几个女孩的空缺。美女们刚刚就位,娇笑声就从院子外面传了进来。

  小五知道,这几个刚刚被选剩下的女孩,将会跟这刚刚进来的十三个女孩一起,再将刚刚的“表演”再经历一次,以此来向客人们展示她们调教的成果。小五不知道这些女孩们是怎么想的,但看她们一个个强颜欢笑的脸庞,他知道,女孩们将再次全力以赴的将自己的身体展示出来。以换取能够被挑选出去当男人们性奴隶的机会,而即使不能被挑选走,她们也会尽量争取不要落在最后五名。从刚刚那五个被推走的女孩的情况来看,没人愿意有那样的下场。

  “呵呵,还是王总最厉害啦,这一下就搞到人家的G点了呢,呀……嗯……”

  小五还在想时,一阵轻快的笑声传了进来。随着声音进来的,竟然是一束晶莹的阴精,从院外强劲的射进来之后,一个被人端起来成M形的女孩出现在门口,张开的双腿间,阴道口依然还在蠕动喷射着,旁边一个男人手里拿着一根奇形怪状的棒子,闪亮着晶莹光华的液体正在往下滴落着。

  进门之后,美女被放了下来,身后随着走进来五六个休闲装的男人,跟刚刚冷筠带进来的人如出一辙,小五看了一眼就明白,这又是一批新的客人过来挑选自己的性奴隶了。觉得颇为眼熟的小五再看了一眼,认出来这个美女也是曾经跟苏琳一起出现在那边别墅的,那个名叫赵玲的记者。

  “赵记者身体真是水做的,这么一下又射啦。”

  “嘻嘻,那是王总您手法高明嘛,人家当然受不了啦。”

  已经站在地上的赵玲,双腿微微颤抖着夹拢在一起,腿根处正往下流淌着淫液,随着王总的打趣,赵玲一边娇笑着回应他,一边不动声色的扭动着双腿,想将腿根上沾满的淫液涂抹掉。

  “嘿嘿,我已经给光哥说好啦,明天让你过去我那里,给我那边的妞上上课,教教她们,省得她们一天不知道天高地厚的。”

  “哎呀,人家哪里有什么能教的哦。”

  “去了就明白了,对了,那里有几个还是当初你采访过的呢,这次你过去正好当成是回访了。”

  “这个……”

  赵玲有些犹豫的看着王总的时候,王总已经向周围的众人解释起来了。

  “嘿嘿,大家可能不知道,赵玲小姐以前可是我们那里有名的记者,相当的厉害,别看她只是一个小女孩,当初由她曝光了好多企业的事情,很多老板因此被查,甚至还有坐牢的,当时我名下也有几家企业被赵记者曝光了,还查了我那家娱乐会所,当时就是赵记者过去暗访的,本人都差点因此被牵连进去。这一次,赵记者可以过去跟她们交流一下接客的经验,怎么样?哦不对,赵小姐现在应该可以当她们的老师了,到时候可别藏私哦。”

  “……嗯……”

  面对王总的羞辱,赵玲略微犹豫了一下之后,只得点头答应了,小五看到,她的身体都因此而有些颤抖起来,不过仍然没有丝毫的抵抗,哪怕这是让她尊严完全被践踏的事情,也总比在这里受的凌辱要好得多。

  接下来赵玲带着这群男人在这里挑选各自中意的性奴隶了,不过这一次测试的内容更刚刚冷筠过来时的却不一样了,但也都是对女孩们身体测底的凌辱和检查,小五看了一会就离开了这个院子。

  没走多远,看到了一个棚子里面,七八个女孩被架在了拘束椅上面,分开的双腿间,阴唇早已经被扯来固定起来,女孩们这样的姿态在村里随处可见,之所以让小五特别留意的是,现在围着女孩们的,是十多个十三四岁的半大小孩。

  男孩们两三人围住了一个女孩,姐姐姐姐的叫的亲热,而他们的双手,却是早已经按捏在了女孩们那已经暴涨起来的乳房上面,小五看到,女孩们的乳房现在已经胀大得跟之前在广场的那样差不多大了,由于乳头上夹了夹子,所以现在根本漏不出一滴奶水出来。其中一个男孩显然是他们这里的头,此时也正对着一只巨乳揉捏着。

  没多久,棚子里响起了一阵铃声,男孩们仿佛得到了什么命令一般,纷纷动了起来,只见他们从下面拿出了一个小桶,放在女孩们跟前,然后双手用力捏住了女孩们的巨乳,小五看到,男孩们的手在这些巨乳面前显得瘦小无比,即使是四只手都无法抓住一个乳房,而现在,女孩们的乳房就在男孩们手里晃动着,晃了几下,男孩们纷纷取下了女孩乳头上的夹子。

  下一秒钟,无数的奶剑从女孩们的乳头喷射出来,经过男孩们手指导引之后,射进了跟前的小桶。

  “姐姐,这次我们能赢吗?”

  离小五最近的一个男孩一边捏着女孩的乳房,一边天真的问道。

  “当然啦,姐姐今天状态可好了呢,你看姐姐的奶子现在都还好硬呢,里面有很多奶水的哦。”

  女孩一边娇笑着回答,一边给男孩打气。男孩的手更加用力的挤压起来,女孩奶头的乳汁喷射得更加猛烈,虽然娇笑连连,小五却从女孩那用力卷缩起来的脚趾头看出来,女孩现在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

  “啊……呀……”

  正在跟男孩打气的女孩突然呻吟起来,却是握住了女孩另一只乳房挤奶的男孩,此时腾出来一只手,拿起了旁边的假阳具,直接塞进了女孩那已经被打开的阴道内,突然的袭击让女孩忍不住呻吟起来。

  “嘿嘿,听他们说这样只奶水会更多的,不过这样好累啊,等一下换你哦。”

  这个男孩一边用力将假阳具在女孩阴道里抽插,一边跟刚刚那个男孩说着。说着,男孩又将假阳具顶在了女孩阴道里旋转起来,女孩身体猛的一下僵直,小五知道此时已经顶到了她的G点了,那个男孩显然也是老手了,见到女孩的反应之后,手里的假阳具就那样定在这个位置,用力撬动起来,女孩的小腹都被他顶出一个鼓包,而女孩此时已经开始翻着白眼抽搐起来。

  十几秒钟后,男孩抽出了假阳具,女孩的阴道口猛的张开,浑身颤抖起来,在她乳头的奶汁再次猛烈喷射的同时,被拉开了阴唇之后毫无防备的阴道口也一开一合起来,随即喷射出晶莹的阴精。

  “好了,该你了,看你要多久。”

  待女孩喷射完之后,这个男孩将手里的假阳具交给了第一个男孩,下一秒,在女孩发出惊呼声之前,假阳具再次进入了女孩刚刚停止了喷射的阴道。女孩的身体再次绷直僵硬起来……小五继续在村子里走动着,看着被固定在墙上的一个个美女,从那些介绍里她们各自获得的种种奖项就能够知道,她们在之前都是人人仰慕的天之骄女,是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从小就在一片赞美声中长大的。

  而现在,天之骄女已经变成了男人们泄欲的工具,女神变成了奴隶。在面对男人是毫不吝啬的向众人展示她们的笑容,用她们之前多少年都没有过的温柔语气邀请着男人们去光顾她们的身体,只为最后的评比中能够有个好成绩。

  除了这些被绑在墙上的女孩,村子里各处还有各种才艺表演,女孩们以前在学校里用了多少年学来的才艺,此时也被发掘出来了,一块小空地上,一个长发女孩正在那里表演着精美的舞蹈,一挥手一抬腿都显示着女孩扎实的舞蹈功底,女孩赤裸的身体在男人们的围观中不停的旋转舞蹈着,灵动而秀美。

  小五却看到,女孩胯下的阴蒂早已经被扯了出来,一根细铁链直接挂在了上面,另一头一直牢牢的抓在一旁的村民手里,女孩每一次旋转时都会不动声色的避开这跟铁链。小五从这也看出来了,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这里的女孩们都得到了最严密的看守。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