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死神之地狱归来026-030 节

fu44.pw2014-09-15 16:00:48绝品邪少

正文
026 改创鬼道

  噗~一道手臂粗的暗黑红雷,闪烁着丝丝白色的光芒骤然就从雷诺的指尖爆射而出,刹那间的闪光足于让见到的人眼睛暂时失明!

  吱吱吱吱吱吱~轰!

  雷诺身前的整个试炼场百米空地,轰隆一声巨响就被雷诺发出的白雷毁去大半,巨大的破坏力,就连释放者雷诺自己也被吓了一跳!

  “这还是白雷吗…”

  雷诺不由吃惊的喃喃道,威力恐怕不下于九十之上的鬼道了吧!

  雷诺知道,他的白雷能够拥有这么大的威力完全是因为他自身在黑暗地狱中融合的暗黑红雷的缘故,但是雷诺不知道的是,暗黑红雷的真正威力,雷诺一直都没有挖掘出来,而此时,透过白雷的释放方式暗黑红雷的威力终于展露了冰山一角!比普通雷电强大得多的破坏力!

  “刚刚的动静应该已经惊动了不少人才对,虽然他们有可能猜到是我还是闪闪算了!”

  雷诺按奈不住的兴奋嘀咕了声,旋即闪身离开鬼道试炼场!

  三个月了,雷诺除了鬼道只学会了破道之四白雷外,剑道、白打还有瞬步的基本雷诺都已经掌握了,更加高深的技巧在真央灵术院是学习不到的了,雷诺此时就算要提前毕业也不于不可了,说出去多少有些骇人,别人可能要用十年几十年才能掌握的东西,雷诺居然只用了三个月就学会了,就算是历史来最天才的日番谷也是用了几年时间啊!

  雷诺之所以能够这么快掌握,除了雷诺的身体素质已经被雷狱焠炼得非人的程度外,也离不开雷诺在虚圈整整一年时间的不断厮杀,像白打、剑道还有瞬步的基础,雷诺几乎一学即会,这都是丰富的战斗经验得来的!特别是瞬步,如今的雷诺本身的速度加入瞬步的技巧后,速度也提升了很多!…

  “队长!这就是四狼雷诺这三个月来的进展!”

  总队长室内,雀部长次郎有些骇然的对山本老头报告了雷诺三个月所学的一切!

  “是吗!除了鬼道外,鬼道、剑道还有白打都已惊人的速度掌握了吗!”

  山本老头微闭的眼中亦不免露出丝丝惊讶的神色,虽然已经知道雷诺本身实力强大再去学习那些基本的会进展神速,山本老头亦没想到神速到了只需三个月的程度,山本老头可是预计雷诺学完起码也要一年时间的!

  “不!队长!四狼雷诺今天在鬼道十号试炼场那里,运用鬼道把整个试炼场破坏了大半!”

  雀部长次郎马上反驳山本老头道,用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语气道,“而且四狼雷诺用的就是他唯一学会的破道之四,白雷!”

  “你确定?”

  山本老头闻言马上睁开了他那一直微闭的双眼,一个破道之四毁去试炼场大半,那可是不亚于破道九十之上的破坏力了啊!

  “是的队长!那时我刚刚好就在那里!”

  雀部长次郎马上确认道!不是亲眼所见的话,打死雀部长次郎也不相信一个地级破道的威力会那么大!

  接着雀部长次郎就把雷诺施展那道差不多全部是由暗黑红雷疑聚的白雷的经过告知了山本老头!

  “嗯!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四狼雷诺还是让他在真央灵术院继续学习吧!”

  良久山本老头才对雀部长次郎道!

  “是的队长!”

  说完雀部长次郎马上便下去了,留下山本老头一人!心底不由暗暗惊讶队长为什么还不提前让四狼雷诺毕业,加入护廷十三翻队!

  “成功改创鬼道?此子的潜力果真惊人,可是为什么其他鬼道他都掌握不了…而且跟卯之花烈队长究竟有什么关系…”

  山本老头在雀部长次郎走后呢哪了句,旋即陷入沉思当中!…

  身形快速闪瞬间,雷诺就出了真央灵术院,来到了四翻队所在的队舍门口前方的一堵围墙上!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见到妈妈呢?”

  雷诺心底无比希翼道,进入静灵廷后,雷诺每天傍晚这个时候都会到这个地方来,为的就是见到和雷诺妈妈长得一样的卯之花烈一眼!

  “在尸魂界的日子真是安逆啊…”

  一边等待卯之花烈的出现,雷诺一边不由感叹道,在虚圈,雷诺每天都得面对同类的残杀,而在这里,特别是在静灵廷内,雷诺根本就感受不到厮杀的气息!

  “出现了…”

  才刚刚感叹完,雷诺心中就猛的一跳,因为在四翻队门口处,卯之花烈那成熟温婉而熟悉的丽影又出现在四翻队门口了,旁边跟着的是一头浅短蓝发的虎彻勇音!

  “队长!那个四狼雷诺又来了,用不用教训一下他!”

  一边跟着卯之花烈步行,虎彻勇音一边征询卯之花烈问道,听她的口气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现雷诺的偷窥了!

  “算了!不用理他,我们快走吧!”

  卯之花烈的身影略微一顿,旋即继续步行道!

  “是的!队长!”

  虎彻勇音马上恭敬道,心底却是暗暗惊讶不已!

  要知道,卯之花烈那么漂亮平时偷看她的死神绝对不少,可是每个都会被卯之花烈腹黑的吓跑,唯有雷诺,虎彻勇音发现卯之花烈居然连续三个月都没有理会雷诺!

  难道队长也喜欢上了那个四狼雷诺不成?虎彻勇音不由惊奇的想道!旋即马上否决,队长怎么可能看上那个冲动到跟日番谷动手的四狼雷诺!

  虎彻勇音哪里知道,卯之花烈没有吓跑雷诺完全是因为当初第一眼见到雷诺时雷诺看向卯之花烈的眼神,让卯之花烈心境泛起涟漪的眼神,所以卯之花烈潜意识里并不想再见到雷诺!…

  直到卯之花烈的背影彻底消失在眼前,雷诺才闪身离开,回到真央灵术院!

  “明天就是实战演习课了,居然是雏森桃还有虎彻勇音带队,真是期待啊…”

  躺回床上后,雷诺不由想到明天就将是真央灵术院半年一次的实战演习课就不由期待不已,倒不是因为又可以跟虚交手,而是因为又可以见到死神雷诺喜欢的美眉了,雏森桃…



027 实战演习课

  “勇音姐姐!没想到这次实战演习课是我们两个带队呢!”

  出了静灵廷,前往尸魂界虚经常出没的地方的路上,雏森桃一脸可爱的对虎彻勇音轻笑道,声音风铃般悦耳!

  而在她们身后,真央灵术院一年级的所有死神学员在,包括雷诺也在里面!

  远远的看着长相清纯可爱的雏森桃跟同样吸引人的虎彻勇音谈笑交谈,雷诺的目光却一直在两女的身上扫描着!

  “嗯!还是桃子可爱点,不过勇音的身材比较高挑,而且那对奶 子也够大,摸起来肯定很爽…”

  雷诺心底不由歪歪道!

  “哦~”而就在雷诺不断的拿眼神强 奸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之际,他们也终于砰上一只虚了!

  “所有学员注意!虚出现了…”

  听到虚叫的同时,虎彻勇音马上对所有学员道!

  锵锵…其实不用提醒,所有的死神学员听到声音的同时就已经戒备的抽出随身携带的斩魂刀了!

  “哦~”一只长相奇丑无比的虚,随即便在所有人眼前浮现!

  噗噗噗~然而不到几秒钟,第一只出现的虚便被几名死神学员一起砍杀了…

  伴随着第一只虚被死神学员们湮灭,实战演习课亦终于拉开了序幕,第二只第三只虚在闻到死神们的灵魂味道后,接连现身!而且出现的虚,也是越来越厉害,不再像前面的那么菜了,好几回都是要虎彻勇音还雏森桃出手才行,不然死神学员们就得出现受伤的了!

  噗~再次轻松的砍杀一只比较难缠的虚后,雏森桃不由对虎彻勇音问道,“勇音姐姐!那个四狼雷诺怎么一直不出手啊?”

  “而且还一直色色的看着我们,好讨厌!”

  雏森桃接着有些不自在的道!雷诺的目光她们早就发现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不理他就好了!”

  虎彻勇音回道,被雷诺一直看着她也有些不自然,心跳莫名的会加速…

  而虎彻勇音跟雏森桃还不知道,在她们谈话间,一双眼睛正注视着这里的一切!

  “好强大的灵压?亚丘卡斯巅峰的大虚吗?”

  一直悠闲的跟在队伍中的雷诺,眼中突然精光一闪,而后呢哪道,隐隐的刚刚雷诺感受到一股强大的灵压就在附近!

  “嘿嘿…看来我不想出手都不行了啊,亚丘卡斯巅峰级别的大虚,虽然不是破面,可也不是桃子两女解决得了的!”

  雷诺旋即心底嘿嘿一笑,对于那些死神学员的生死,雷诺可不放在眼里,不过雏森桃两女就不行了,雷诺还等着把她们压在身下呢!等下说不定还可以上演英雄救美虏获芳心呢!

  “啊…好多虚!”

  突然在学员中,几声惊呼声响起,因为在他们周围,一下子就出现了几十只虚来!马上就把他们吓住了!

  “怎么回事?平常一天最多也就吸引几十只虚的地方今天怎么一下子出现那么多了?”

  几十只虚一出,虎彻勇音心底就不由警惕道!

  “雏森桃!小心点,今天好像有点异常,注意保护好学员!”

  随即虎彻勇音马上对雏森桃道!

  “嗯!我知道了勇音姐姐!”

  雏森桃马上道!

  “绽放吧!飞梅!”

  说完雏森桃马上施展始解,虎彻勇音也是一样!

  “奔驰吧!冻云!”

  噗~一道火焰光束,在雏森桃的刀尖噴射而出,一连两只虚就被雏森桃的飞梅火焰湮灭了!

  “哇~雏森桃副队长好厉害!”

  “虎彻勇音副队长也是,好厉害,一下子就解决几只虚了!”

  几名学员看到雏森桃还有虎彻勇音瞬间消灭了几只虚,马上兴奋崇拜的道!浑然不觉已经有两只虚悄然出现在她们身后了!

  “哦~”两只虚出现在那几名死神学员背后后,马上便嘶吼一声,对着学员们咬了上去!

  “小心…”

  其他学员还有雏森桃虎彻勇音两女见到,马上不由变色惊呼道,特别是雏森桃还有虎彻勇音,学员出现伤亡就是她们的过失了!

  “哼~一群垃圾!”

  而就在两女以为那几名学员就要丧生在虚口时,所有人都听到了一声不屑的冷哼声,也不知道是骂学员们还是那两只虚!接着一个帅气的身影便是出现在那两只虚身前!

  “斩断一切束搏吧!雷帝斩!”

  吱吱~噗!接着所有人便见到一阵暗红色的强光闪过,一把无比霸气的长刀出现在雷诺手中,暗红色的刀影划破,两只虚便豪无反抗的被雷诺斩灭了!

  “哦~”临死前,两只虚只能发出绝望不甘的惨叫声,随即便消散在空中!

  “呼~还好!雷诺总算出手了!”

  见到雷诺出手,虎彻勇音心底马上松了口气,旋即不由睛光闪闪的看着手握雷帝斩的雷诺,这还是她第一次见到雷诺始解后的样子,“好帅!”

  “好大的斩魂刀!”

  雏森桃亦是心底惊奇道,一米四长的斩魂刀,却给人充满霸气的感觉!

  呼~接着所有人便再次见到雷诺的身影瞬闪不见,在每个虚的身后都出现了雷诺的身影,旋即全部消失,最后雷诺的身影才出现在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面前!

  “虎彻勇音副队长,还有雏森桃副队长,你们下去吧,有只强大的虚在附近,不是你们解决得了的!”

  雷诺淡淡的道,随着雷诺话落,那些虚也全部惨叫一声便消散在空中了,刚刚雷诺一下子就把所有剩下的虚都杀了!

  “好快…”

  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两女,心底都惊讶于雷诺的速度,随即才听到雷诺的话!

  “什么?有强大的虚在附近吗?什么等级的?”

  旋即虎彻勇音马上问道!

  “骗人的吧!这里怎么可能会有我和勇音姐姐对付不了的虚!”

  不同于虎彻勇音,雏森桃却是有些不高兴的对雷诺质问道,被雷诺说她应付不了她当然不高兴了,何况雏森桃一开始就对雷诺没有好感,刚刚来静灵廷就欺负了日番谷,雏森桃可是一直把日番谷当亲弟弟一样看待的!

  “也没什么!就是一只亚丘卡斯罢了!”

  雷诺笑了笑道,旋即抬头看向空中,灵压隐隐就是从那里传透出来的!

  “啊…”

  闻言雏森桃马上张嘴惊呼出声,样子可爱极了!

  “哦~”而随着雏森桃的惊呼声起,一条章鱼似的触手,突然间便是从空中的一个黑色的洞口急射而出,向雏森桃的背后穿刺而来!

  “小心…”



028 巨型亚丘卡斯

  “小心…”

  听到虎彻勇音的惊叫声,再感受到背后犀利的攻击,当雏森桃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闪开了!

  “我就要这样死了吗?蓝染队长…”

  雏森桃闭眼心底不由呢哪道,旋即雏森桃便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护着,身后的致命危机感也同时消失不见!

  噗嗤~一把拥过雏森桃曼妙的身子,手持雷帝斩一挥,那只偷袭雏森桃的虚的触手便被雷诺斩断掉落!

  “呦~”亚丘卡斯的痛呼声,同时唤醒了被雷诺拥抱住的雏森桃,当发现自己居然被雷诺抱着后,雏森桃马上娇呼一声脸红的推开雷诺!

  “谢…谢谢你…”

  推开雷诺后雏森桃还不忘娇红的低声感谢道!随即马上远离雷诺,和虎彻勇音并肩站在一起!

  “嘿嘿…没什么!你不讨厌我就行了!”

  雷诺背对着雏森桃没有看到雏森桃脸红的样子,握着手中的雷帝斩看着眼前的已经现身的亚丘卡斯道!

  超过五十米大的黑色章鱼,身下无数的黑色触须不断飞舞,是一只兽形虚!

  “那么大的亚丘卡斯…还是第一次碰到呢…”

  见到对方的样子后雷诺不由皱眉道,亚丘卡斯中也有异类,进化后体型比基里安还要大,这种虚是没有可能进化为瓦史托德的,不过却是破坏力惊人,非常难缠!只有队长级的死神才对付得了!

  “大…大虚…”

  不断的惊呼声,从黑色章鱼出现后便不断的从死神学员们口中颤抖着说出!黑色章鱼现身后那庞大的灵压,亦是压得他们举步维艰!

  “好强的灵压…得通知队长才行…”

  虎彻勇音感受到黑色章鱼亚丘卡斯的灵压后心底不由暗惊道!

  “勇…勇音…姐姐!我们要不要叫蓝染队长来帮忙…”

  雏森桃亦是惊讶道!不过接着一个声音,便是打断了雏森桃的思考!

  “放心!交给我吧!你们保护好那么学员就行了!”

  雷诺听到雏森桃问虎彻勇音的话不由轻笑一声道!

  “呦~”嗖嗖嗖嗖~雷诺的话才刚落,眼前的黑色章鱼便是鸣叫一声,旋即几道触须快速的朝雷诺爆射而来!

  “哼~”雷诺见状马上冷哼一声,暗红色的暗黑红雷,吱吱声便在雷诺手中的雷帝斩交织浮现,眼神轻蔑的看着急射而来的几道触须,嘴角微微翘起!

  “斩断吧!雷斩!”

  霸道十足的一斩,随着雷诺手中的雷帝斩挥动而斩出,如今掌握了剑道基础的雷诺,斩击间气势比已经更加凌厉,灵压消耗没有多少,威力却更甚了!

  噗噗噗~暗红色的刀影划过,几道袭向雷诺的章鱼触须,乏眼间便全部被雷诺斩落!

  “呦~”黑色章鱼吃痛,马上抽回触须,旋即更多的触须便愤怒的向雷诺袭来,而刚刚被雷诺斩断的触须,缩回黑色章鱼身下一会便重新恢复生长出来了!

  “是超速再生能力!”

  雷诺眼皮一挑,不由暗骂一声,手中的雷帝斩再次狠然劈向再次飞来的章鱼触须!

  噗噗噗噗噗~随着雷诺霸气的挥舞手中的雷帝斩,袭向雷诺的章鱼触须纷纷再次被雷诺斩断!

  “呦~”黑色章鱼再次吃痛惨叫,不由得马上再次抽回触须,面具底下的双瞳愤怒的看向雷诺,“可恶的家伙…我要吃了你们…”

  轰~黑色章鱼怒吼过后,浑身灵压突然爆破一下,旋即无数的章鱼触须,四面八方的就朝雷诺和学员们轰射而下!

  “啊…不好…”

  “它攻击我们过来了…”

  “快跑啊…”

  众多学员们一见攻击轰射向他们,马上纷纷惊叫道,反身就欲逃跑,只有少数比较大胆的才挥动手中的斩魂刀迎了上去!

  “糟糕!绽放吧!飞梅!”

  雏森桃还有虎彻勇音见到巨型虚居然攻击所有人,马上脸色疑重起来,雏森桃手中的斩魂刀不由得再次飞射一道火焰爆射上去,挡下了一半轰向学员们的触须!

  虎彻勇音也是,运用手中的冻云挡住了剩下那些轰向学员的攻击!

  而挡下巨型章鱼的攻击后,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马上担心的看向雷诺那里,因为巨型章鱼的攻击,大部分都爆射向雷诺而去了!

  不过当她们看向雷诺时,马上又是一惊,因为她们见到了雷诺手中的雷帝斩,居然以惊人的速度在疑聚着那些暗红色的雷电,还未攻击她们就感受到了雷诺绝招的恐怖威力!而接着,雷诺那充满自信跟霸气的声音便是在两女耳边响起!

  “雷斩--破空!”

  破~雷诺手中的雷帝斩,随着雷诺话落,一道刀影马上从从中爆射出去,刀影四周交织的暗黑红雷好似要撕裂周围的空间一样,第二次使用,雷斩--破空在雷诺手中威力明显强了不少!

  吱吱吱吱~轰!

  刺目的惊天爆破响彻,所有学员都只能见到一片暗红之色,还有听到雷电交织的声音!而巨型章鱼的整个身体,全部被爆破笼罩着,雷诺的身前,散落了一地的章鱼触须断肢!

  “死…死了吗?”

  见到如此惊人的攻击,所有学员都不由愣愣道,眼中尽是惊骇羡慕之色,惊骇雷诺攻击的恐怖,羡慕的自然也是雷诺的实力!

  “好霸道的攻击!”

  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亦是惊讶道,这种程度的招式,暂时还不是她们能够掌握的,难怪可以跟日番谷队长抗衡!

  “勇音!桃子!快点带着所有学员离开,它还没死!”

  雷诺淡淡的声音,在众人还未从雷诺的强大震撼中清醒过来之际再次传令众人耳中!

  惊诧于眼前巨型章鱼还没死当中,雷诺并未发现自己口快直呼了虎彻勇音的名字,更亲昵的叫了雏森桃桃子!

  “什…什么…”

  两女闻言马上惊诧道,随即才反应过来雷诺对她们称呼,特别是雏森桃,不过眼前的事情已经不容她们质问雷诺了,暗红色的爆破散去,完好无损的巨型章鱼赫然出现在她们瞬间收缩的眼瞳中!

  “呦~”巨型章鱼再次愤怒的悲鸣一声,虽然身体超速再生了,可是浑身麻痹般的痛楚还是侵蚀着它的身体,让它愤怒不已!

  嗖嗖嗖嗖~无数的触须,随着巨型章鱼的鸣叫再次向雷诺急速射来,而且是所有的触须旋卷在一起,龙旋着而来!

  “雷斩--破空!”

  面对巨型章鱼这样集齐一点的攻击,雷诺不敢怠慢!雷斩破空再次迎了上去!

  吱吱吱吱~轰!

  巨大的爆破再次轰然响彻,然而不待爆破消散,里面的巨型章鱼便是再次飞射出几道攻击轰向雷诺!

  “雷斩!”

  噗噗噗~…

  见到雷诺跟巨型章鱼搅斗在一起,回过神来的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马上便吩咐所有学员离开,前面的战斗不是他们可以参与的了,稍微被巨型章鱼的触须波及一下学员们都可能丧命!

  “雷斩-破空!”

  吱吱吱吱~轰!缠斗一会后,雷诺一个雷斩破空看准时机便是再次轰在巨型章鱼身上!

  嗖~然而让雷诺惊讶的是,巨型章鱼居然还没有死,一道攻击更是接着爆射而出!

  “该死的!怎么那么难缠…”

  瞬闪躲开巨型章鱼的触须攻击后,雷诺不由大骂一声!

  “可恶的死神…害跑了我那么多死神,我一定要吃了你…”

  怒视着雷诺,巨型章鱼难听的声音不由响起!

  “凭你?别做梦了,被吃的是你才对!”

  雷诺闻言不由冷冷的道,雷帝斩遥指巨型章鱼!虽然雷诺自己也有超速再生的能力,可是好像远没有眼前的巨型章鱼夸张,所以对于吞噬这只巨型亚丘卡斯,雷诺亦是非常乐意!

  “狂妄的小子…”

  巨型章鱼闻言不由嘶吼一声,旋即继续攻击雷诺,一时间雷诺跟巨型章鱼又搅斗在一起!…

  “糟糕!雷诺好像不是那只大章鱼的对手,我马上通知蓝染队长!”

  雏森桃在远处回头看了眼逐渐落了下风的雷诺不由担心道!

  “嗯!那只大章鱼的恢复能力好厉害,雷诺等下说不定会受伤,我也通知卯之花烈队长前来…”

  虎彻勇音亦是急忙道!



029 雷诺的妈妈

  “雷斩--破空!”

  吱吱吱吱~轰!

  呼~再次一招雷斩破空粉碎了巨型章鱼的半个身体后,雷诺的身影停住在空中不由微微喘息!

  “麻痹的!到底有完没完?”

  雷诺嘴里大骂道,体内的能量都差不多耗尽了,巨型章鱼居然还不死!

  “惹火我归刃解放把你轰成渣看你怎么超速再生!”

  雷诺心底暗骂道,没能杀死巨型章鱼就是不因为别的,就是没有能一下子粉碎对方的绝招!如果归刃解放的话,雷诺自信一个雷斩破空就能把巨型章鱼轰成粉碎了!

  “哈哈…小鬼!你是杀不死我的,乖乖的被我吞噬吧…”

  巨型章鱼哈哈大笑一声,身体瞬间又恢复原样!

  嗖嗖嗖~无数的触须攻击,随即便再次席卷雷诺!

  “麻痹的!破道之四--白雷!”

  雷诺再次咒骂一声,不由得伸手指向巨型章鱼的攻击,旋即狠然道,差不多全部是由暗黑红雷疑聚的白雷,骤然便从雷诺指尖爆射而出!

  远远的,雏森桃还有虎彻勇音便见到面对巨型章鱼的再次攻击,凌空而立的雷诺突然伸手指向对方,旋即一道充满了破坏气息的暗红色雷电便从雷诺之间噴射而出,巨型章鱼的触须,纷纷再次被霹得粉碎!

  “这是…白雷…”

  雏森桃不由楞然道,要不是远远听到雷诺的声音,雏森桃怎么也不敢相信白雷拥有这种破坏力!

  扑通扑通~而虎彻勇音,在再次见到了雷诺帅气无比的一面后,心脏不知所措的突然加速跳动起来!看着雷诺凌立虚空的身影不由得痴了!

  “要是雷诺每次都来偷看的是我就好了!”

  想起雷诺每次都会前去偷窥卯之花烈,虎彻勇音突然发现自己羡慕起她的队长来了!

  “啊…可恶的小鬼…”

  所有触须全部被雷诺摧毁的巨型章鱼不由再次愤怒道,本来应该快速再生的触须此时却是丝丝暗黑红雷缠绕!

  “白雷居然有侵蚀对方超速再生的能力…”

  而并不知道自己帅气的身影已经打动了一个美女的芳心的雷诺,在见到巨型章鱼的超速再生变成了缓慢再生后马上惊喜道!

  雷诺并不知道,侵蚀巨型章鱼超速再生能力的不是因为白雷,而是他自身的暗黑红雷!

  “哈哈…死章鱼…这回我看你拿什么嚣张…”

  雷诺旋即哈哈大笑一声,雷帝斩上马上泛起丝丝暗黑红雷,雷诺挥刀就向巨型章鱼闪掠而上!

  “哈哈…去死吧!”

  雷诺兴奋的吼叫一声,雷斩刷刷刷的便在巨型章鱼庞大的身体上砍了几刀!一只亚丘卡斯巅峰的存在罢了,居然害他打得那么辛苦!雷诺不急着砍碎巨型章鱼的面具,所有的攻击都落在巨型章鱼的身上!

  “呦~”…

  巨型章鱼只能不断的发出凄厉的惨叫声,身体很快便被雷诺斩得只剩下一个庞大的脑袋!

  “可恶…可恶…”

  巨型章鱼愤怒的嘶吼着,面具低下的巨大眼眸中,一道红芒突然闪过,雷诺的身体虽然迅速爆退还是被红芒照射住了!

  “没事?”

  退开后发现自己身体并无异样的雷诺不由疑惑道,刚刚明明感觉自己被那红芒扫射中了啊!

  “哈哈…可恶的小鬼!这回我看你怎么对我下手…”

  而就在雷诺疑惑之际,巨型章鱼却是突然大笑道,一个曼妙的身影,旋即就在巨型章鱼身旁疑聚!

  “妈…妈妈…”

  当雷诺闻言抬头看向巨型章鱼见到那旁边的倩影时,雷诺的心神顿时一震,脱口不由喊了出来!

  出现在巨型章鱼身旁的,正是雷诺的妈妈,一个美丽端庄的美熟妇,身材修长,一身浅蓝色的衣裙裹着那玲珑曼妙的身体,胸部高挺,腰依然纤细,臀部圆满肥大,雷诺的目光,自然是落在那张绝美而熟悉的容颜上!除了衣服跟发型跟卯之花烈不一样之外!其它地方几乎一模一样!

  “卯之花烈队长…”

  安顿好所有学员准备上前帮忙雷诺的雏森桃跟虎彻勇音,见到突然疑聚的丽影亦是不由惊诧出声!

  “怎么可能…”

  而在两女身后,接到虎彻勇音传讯赶来的卯之花烈,见到那身与她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影时亦是不由惊诧出声!

  更远处,同时赶来的蓝染亦是眼中一道惊讶的神色闪过,旋即微微一笑!…

  “幻术…这只是幻术罢了…”

  雷诺拼命的暗示自己,眼前的丽影虽然清晰可见,可是雷诺的精神还是明显可以感应出那是虚幻的身体,可就是明知道如此,雷诺的心还是无法安静下来,手中的雷帝斩,怎么也无法砍了上去!

  原著中一护碰上的困境,雷诺没想到居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而且自己居然也在明知道不是真的情况下也无法下手!

  嗖~而就在雷诺无法出手之际,巨型章鱼被雷诺暗黑红雷侵蚀的超速再生能力,也逐渐恢复,无数的章鱼触须,接着便再次长出,而其中一道却是把雷诺妈妈的幻影束搏住了!

  “滚蛋!快放开我妈妈…”

  一见及此,雷诺马上大声喝道,身形不由再次爆冲了上去!

  “雷斩!”

  怒吼一声,雷诺手中的雷帝斩丝丝暗黑红雷泛起,雷诺挥刀就欲斩断束搏住雷诺妈妈的触须!

  “哈哈…有种你就砍啊…”

  巨型章鱼见到雷诺冲了上来,不惊反喜,大笑一声触须束搏着雷诺妈妈的虚影便朝雷诺的雷帝斩迎了上去!

  “妈妈…”

  雷诺大吃一惊,马上收住刀势,而巨型章鱼等待的正是这一刻,一道触须,悄然无声的便从雷诺妈妈虚影身后窜出,猛地就袭向雷诺!

  砰~雷诺的身体,旋即便被狠狠的抽飞了出去,在空中划过好长的距离雷诺才顿住身形!

  “可恶…快放开我妈妈…”

  雷诺顿住身形后,大吼一声身形便再次爆冲而上,此时的雷诺,早于忘了眼前的丽影并非真的是他母亲,雷诺满脑子只想着救他母亲脱离巨型章鱼的束搏!

  砰~砰砰~砰砰砰~虎彻勇音、雏森桃、卯之花烈还有远处的蓝染,便只见到雷诺不断的疯狂冲向巨型章鱼,每次又被狂扫回去,那份执着,令在场的三位女性不由震撼不已,善良的雏森桃,早已是担心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

  “那是他的妈妈…”

  卯之花烈心底喃喃道,见到雷诺为了他母亲不要命的样子,卯之花烈心底不由泛起一种怪异的感受,雷诺仿佛那是为了她拼命般!

  “混蛋…混蛋…不要拿我妈妈的身影来辱没她…”

  最后逐渐清醒过来的雷诺,愤吼一声便是再次爆冲了上去,手中的雷帝斩泛着丝丝暗黑红雷,就欲把自己妈妈的虚影粉碎,雷诺不允许对方拿他母亲的身影来开玩笑!

  “在战斗中突破心境了吗…”

  卯之花烈见到雷诺终于敢挥刀看向那道虚影,不由微微一笑,心底却是莫名的闪过一丝失望!卯之花烈自己都不清楚其实她不希望见到雷诺真的能对他母亲下得了手!

  “小诺~”然而雷诺妈妈虚影的突然一声轻叫,却是再次让雷诺充满决绝的身影再次停住在空中!

  “哈哈…去死吧…”

  巨型章鱼怪笑一声,突然疑聚几道触须,旋转着便钻向雷诺的胸口…

  噗~雷诺的身体,瞬间就被贯穿了过去,一口鲜血,忍不住便从雷诺口中噴射而出!

  “啊…”

  虎彻勇音还有雏森桃,马上便忍不住惊叫出声!

  然后一个她们熟悉的倩影,便是骤然出现在了雷诺身旁!

  “妈…妈妈…”

  雷诺在昏迷之前,见到卯之花烈突然出现在他身旁后,妈妈二字不由脱口而出,旋即便晕了过去…

  丝毫没有发现,卯之花烈在听到雷诺的那声“妈妈”后,娇 躯微微轻颤了一下…



030 “妈妈…”

  费力的睁开眼请,雷诺不由微微一愣,眼前的房间并不是自己的房间,摆设整洁,还有淡淡的芳香!

  “我给那只死章鱼打晕了…”

  随即雷诺才回想起来,自己是被那只万恶的巨型章鱼打晕了,对方的攻击刚刚好把雷诺的虚洞贯穿了,虚洞周围受到波及,雷诺才会晕了过去的!

  “是卯之花烈救了我!那那只章鱼肯定死了…麻痹的…活该…”

  雷诺呢哪着坐了起来,这才发现自己床边居然趴着一个倩影,一头浅蓝色短发的虎彻勇音!

  “啊…你醒啦?”

  大概被雷诺的低骂声惊醒,虎彻勇音在雷诺看向她时便醒了过来,见到坐起身来的雷诺马上惊喜叫道!

  “嗯!虎彻勇音副队长!这里是哪里?”

  雷诺点头道,旋即不由问虎彻勇音道,目光却是顺着虎彻勇音那阳光的俊脸,俯视虎彻勇音胸前那对宏大的双 峰,中间那道乳 沟看得雷诺心头不由邪火升起!

  “没想到勇音的胸部居然那么大,平时一点都看不出来呢…”

  雷诺心底不由暗道,目光赶紧离开,雷诺怕自己一会冲动就把虎彻勇音就地征伐了就不好了,倒不是雷诺不敢,而是因为她是和自己妈妈长得一样的卯之花烈的属下!

  “这里是四翻队队舍!四狼雷诺你叫我勇音就好了!”

  虎彻勇音连忙道!

  “嗯!勇音!那你也叫我雷诺好了!”

  雷诺自然不客气了!马上笑道!

  随着和虎彻勇音聊天,雷诺也了解到了那天接下来发生的事,卯之花烈出手救下雷诺后,一刀就把巨型章鱼给灭了!

  虽然虎彻勇音说得轻描淡写,雷诺还是禁不住一吓,原来卯之花烈的实力居然那么恐怖的,始解都不用一个斩击居然就灭了巨型亚丘卡斯!看来原著里卯之花烈只是不出手罢了,实力绝对不会比山本老头弱多少!

  不过雷诺想想也是,原著中就连浮竹十四郎还有京乐春水都得叫卯之花烈前辈,卯之花烈的实力怎么可能弱到哪里去!

  而随着跟虎彻勇音聊天,雷诺才知道那天卯之花烈的出手居然是虎彻勇音第一次见到,想想雷诺心底就不由暗自欣喜!雷诺就感觉卯之花烈像雷诺妈妈护着他一样!潜意识里,雷诺早已把卯之花烈当成了他母亲存在了!

  “还有雷诺!今天开始你就不用再去真央灵术院学习了,队长已经让总队长批你进护廷十三翻队了!”

  最后虎彻勇音对雷诺道!

  “真的?”

  雷诺闻言马上惊喜道,随即迫不及待的双手按住虎彻勇音的粉肩追问道,“那勇音我是不是加入四翻队啊?”

  “啊…不…不是…”

  虎彻勇音香肩被雷诺一按,娇 躯不由微微一颤,旋即才略微娇红的小声道,“总队长让你加入十一翻队了!等你伤好了雷诺你就要去十一翻队报到了!”

  “啊…是十一翻队啊!”

  雷诺闻言不由略微失望道,刚刚的兴奋马上一扫而空!也并没有发现虎彻勇音娇红的样子!

  见到雷诺黯然的样子,虎彻勇音马上知道雷诺是因为不能待在四翻队经常见到队长而难过,不由安慰道,“雷诺!其实没事你也可以经常来我们四翻队的啊…”

  “那样我也可以经常见到雷诺了…呜~我怎么会这么想…”

  旋即虎彻勇音心底不由娇呼道,俏脸马上再次泛红起来,扭头不敢看雷诺!

  这次雷诺倒是发现了,所以不由惊艳的看着脸红的虎彻勇音的侧脸,恨不得凑上去亲上一口!

  见到雷诺没有出声,虎彻勇音回头马上见到雷诺定定的看着她,脸马上刷的一下通红起来,心跳加速!

  “雷诺你别动,我去告诉队长一声,队长叫我你醒了马上告诉她的…”

  惊慌失措之下,虎彻勇音急忙丢下一句话便害羞的逃离出去了!

  “靠!这丫的居然喜欢上我了…要知道刚刚就亲上去了…”

  雷诺见到虎彻勇音落荒而逃不由微微一愣,旋即暗骂自己一声!对于虎彻勇音喜欢自己,居然才发觉!

  “难怪刚刚跟我聊天不时会脸红一下,语气还那么温柔,嘿嘿…”

  最后雷诺嘿嘿一笑,回想起虎彻勇音那对豪 乳,心神马上不由一荡!

  查看了下身体的伤势,雷诺马上发现已经完好无恙了,胸口处的虚洞亦再次隐藏体内!

  不一会,那个令雷诺三个月每天晚上偷看的倩影便走进雷诺房间!

  “卯之花烈队长!”

  雷诺马上起身叫道!

  近距离的看着卯之花烈,雷诺马上发现了卯之花烈跟雷诺妈妈的不同之处,除了那充满淑娴的母性外,卯之花烈比雷诺妈妈比雷诺妈妈更显贵气、优雅、知性!

  噗嗤~卯之花烈闻言轻笑一声,旋即不由笑道,“怎么?不喊我妈妈了?”

  “啊…那时…那时是因为…”

  不料卯之花烈突然会这么问,雷诺那时了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面对卯之花烈,雷诺始终没办法保持平常的心境!

  总有一种恨不得冲进对方怀抱的冲动!

  “好了!快让我看看你的伤口吧!”

  见到尴尬的雷诺,卯之花烈温柔一笑,旋即开口道!

  “嗯!”

  雷诺马上应道,旋即乖乖躺回床上!

  绿色充满生命气息的光芒,马上从卯之花烈纤细的右手疑聚,探测着雷诺胸前已经愈合的伤口,卯之花烈不由微微皱眉!

  “奇怪!怎么体内还是无法复原?”

  “雷诺!你有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异样?”

  旋即卯之花烈马上对雷诺温柔的问道!

  “哦!没…没有…”

  雷诺马上回道!见到卯之花烈温柔的样子!雷诺妈妈二字差点有脱口而出!

  “嗯!那应该没事了,过段时间就会回复吧!”

  卯之花烈闻声道,旋即突然细声对雷诺道,“雷诺!可以跟我说说你 妈妈吗?”

  卯之花烈也不清楚自己是出于什么心理,见到雷诺那天的情形后,突然就想了解雷诺的事情,还有那跟她长得一样的雷诺妈妈!

  “好…好啊!”

  雷诺闻言一顿,旋即喃喃的道,对妈妈的思念,雷诺早就想找个人倾诉了,面对卯之花烈,雷诺仿佛面对自己妈妈般,马上开始慢慢倾诉…

  雷诺的故事,也同大多数人一样,从小失去爸爸,是他母亲把他一手带大,所以雷诺对自己妈妈非常依恋,可是就在雷诺进入尸魂界前两年,雷诺妈妈却是因为车祸而离开了,讲述到这里,雷诺已经是忍不住哭泣出声了,从雷诺咽哽的语气中,卯之花烈轻易的便能感受到雷诺对其妈妈的思念!

  至于雷诺自己,雷诺也坦白了自己是被雷霹死的,只不过是说成死神世界里的现世罢了!

  卯之花烈多年以来一直古井无波的心,大概是因为雷诺把她当做妈妈倾诉了吧,还有那天雷诺始终对自己妈妈虚影下不了手的情形打动了卯之花烈!在听了雷诺的身世后不由母性大发!轻轻的便把雷诺拥进怀里!

  “卯…卯之花烈队长…”

  雷诺亦贪婪的紧抱着卯之花烈的细腰,把头埋在卯之花烈怀里,语气充满希翼的道,“我…我可以喊你…妈妈吗?”

  “嗯!”

  卯之花烈闻言娇 躯微微一颤,旋即温柔一笑道!

  “妈妈…”

  闻言雷诺再也顾不得其它,多年的思念马上由雷诺口中喊了出来!…

  第二天,卯之花烈亲手给雷诺套上了一套死霸装,旋即温柔的对雷诺道,“雷诺!今天你就去十一翻队报到吧!”

  “嗯!我知道了!妈妈!”

  雷诺开心的应道,昨天过后,雷诺就一直喊卯之花烈妈妈了!而让雷诺欣喜异常的是卯之花烈也没有反对!

  “嗯!我叫勇音带你过去!”

  听到雷诺喊自己妈妈,卯之花烈也开心不已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