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终于让我找到了这篇 --《今天下午去了脱衣舞酒吧》

fu44.com2014-05-25 14:13:39魅惑


翻遍硬盘终于让我找到了这篇文章。这是脱衣舞女系列最早的一篇,写在2009年6月,比系列1还早两个礼拜。因为在写系列1之前就贴在《性趣论坛》里,所以应该算是系列1的“前传”。

稍加修改排版,再次献给各位狼友。

注:系列1可以在系列2第一篇Ari的回帖里看到。

********************* 今天下午去了脱衣舞酒吧 *************************

今天下午下班早,顺路去了一家脱衣舞酒吧。进去的时候一位身材丰满的白妞正在台上表演。

这家酒吧是个“Topless”,舞女只脱到胸罩为止。这时的她全身只有一条T裤紧紧地扣住她的下身,一对豪乳和几乎豪无遮掩的肥臀随着身躯的扭动而抖动着。“乳波臀浪”用在她身上再恰当不过了。

说她丰满,其实还算不上胖,除了小腹稍微有点鼓,她的身材真是丰满到诱惑的极点。这样的身材在我眼里可以打80分了。不过她的T裤煞得太紧,如果换成稍微宽松一点的、能包住半个臀部的蕾丝内裤就更具诱惑效果了。

跳完舞,别人登场,这个小妞绕场收小费。通常大家都是给1、2块。这个酒吧的布置是吧台围绕着舞台。吧台和舞台之间有过道让吧女和舞女通过。

当小妞来到我跟前时,双手握着自己的两个大乳房夹走我手中的小费,然后居然一屁股坐上吧台(估计她吧台里面有东西垫脚,否则她也跳不上来),把一对白乎乎,肥嘟嘟的大屁股对着我,把我吓一跳,没想到她会来这招。刚才我也没见她对其他客人这样子。我惊讶半天才想起来把小费塞到她的T裤裤带里去。等她走后回想起来这屁股真是美艳绝伦哪!

小妞绕了一圈收完小费后在台边穿起她的衣服,然后去了后台休息区。几分钟以后又悄无声息得出现在我身后。

我请她在我身边的凳子上坐下,问她叫什么,她说她叫“X2Z”。我一阵惘然,以为自己没听清,又问一遍,还是听她说“X2Z”。“X2Z”就“X2Z”吧,什么怪名字,管她呢!然后她问了我的名字,客套几句无聊的话题。

这时我才在昏暗的灯光下仔细看她的脸。一张美丽的瓜子脸,还带着几颗雀斑。鼻子和下吧打着钉,在灯光下一闪一闪。

她示意我把腿张开,背对着我倚在我身上,一只手反手搂过我的头,另一只手轻抚我的大腿。

我心中的欲火早在她把大肥屁股摆在吧台上的时候就被她勾起了,这时她还如此挑逗我,让我心跳马上加剧,双手忍不住在她的大屁股上揉搓。

她绕到我的身后,双手搂着我,大乳房贴在我的背上,嘴巴贴近我的耳朵说:“Do you want to have a dance with me?”这样的诱惑真的让我无法拒绝,立马同意。

可能有些人对脱衣舞酒吧不太了解,先说说这里的规矩。她说的“dance”是指“lap dance”,也叫“couch dance”,或者“private dance”。各位应该在电影里见过,就是舞女坐在客人大腿上做各种极具诱惑的动作。基本上价格在$20-$25之间,时间3分钟。3分钟之后舞女会问你要不要加时。
因酒吧而异,有的地方不允许客人接触舞女的胸部,有的甚至连腿和屁股都不行。或者因舞女而异,同一个酒吧,有的舞女不让你碰乳房,有的舞女不仅可以让你摸她的乳房和屁股,连咬她的乳头都可以。

不过,几乎没有舞女会让客人碰她的阴部。我曾经去过一个全裸的酒吧(Nude Club)。Couch Dance的时候舞女全身一丝不挂,客人要把手放在屁股下面。舞女把阴部在你眼前1、2寸的地方晃呀晃,你都能感觉到那里的潮湿和温度,可就是不能碰。

言归正传,我随她到了Couch Dance Room(沙发舞房)门口,给了侍者20美元。她拉我进了房间,找了一张靠角落的沙发让我坐下。

她除去身上的衣服,只留那条T裤,然后分开我的双腿,跪在我的面前,隔着裤子搓揉我早已坚挺的弟弟,嘴里还发出呻吟。

搓了一会儿,她站起身,这时我注意到她的乳头打着乳钉,依稀可以看出乳头很小,且颜色不深,应该是粉红色的。

她转身再一次用屁股对着我的脸。这时我一把抓过这对大屁股,有种如愿以尝的感觉。她说我可以摸她的全身,除了乳头和阴部,还说不让我摸她的乳头是因为怕碰到乳钉弄疼她。

她双手扶着我的膝盖,屁股开始一上一下地摆动,撞击我的裆部,而我的手还使劲的抓着她屁股。

她的皮肤很光滑,手感很好,软软的,好像一用力都能捏出水来。突然有种感觉,就象是我的手抓着一个灌满水的气球,手一抓,水在气球里面晃动,而气球的外皮则随着里面水的晃动而产生阵阵波浪。

她的屁股就是这样,每次撞到我的裆部就产生一阵晃动,而这阵晃动还没结束第二阵晃动就随着再一次臀部和裆部的撞击而开始了。总而言之,她的屁股是我摸过的最舒服的屁股。

我的手开始往上移,停留在她的大乳房上。我对乳房的尺寸没概念,说不上胸围和罩杯。但摸得出来里面没有添加物,绝对是天然的豪乳。

这时她停止了屁股的动作,再次起身拿屁股对着我的脸,开始拉扯着她的T裤后面的绳子,露出她的肛门和阴部。

室内光线太暗我看不太清任何东西的。只能想象着离我鼻子2寸远的地方是她粉红色的屁眼和湿润的阴唇……我刚想把头凑过去,她看出我的意图马上躲开了,嘴里还发出戏噱的淫笑,明摆着是在勾引我。

这时她侧过身坐在我大腿上,嘴巴凑近我的耳朵说我可以花200美元和她去“Champagne Room (香槟房)”共度半小时。

其实我心里很想,不过荷包不同意,只能跟怀里的美娇娘说抱歉。这时3分钟也过去了,她问我要不要加时,我说留着下次吧。于是两人起身整理衣服出了房间。

出来以后我回到我的座位,她回休息室。几分钟之后她又出来,来到我身边两人抱一抱摸一摸,也算熟人了。我往她胸口和短裤里塞了几张小费,然后跟她道别,出了酒吧。

这小妞在我“接触”过的脱衣舞女里算的上是上乘的了,不过不能摸一摸、舔一舔她那钉着乳钉的粉色小乳头,的确是一种遗憾。

出来才想到没有问她的工作时间表,下次来如果见到这位“X2Z”一定要再享受一次。

说起来还有很多和其他脱衣美女的难忘经历,有空再整理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