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历史

【龙血战士】第十集第四话 结识亲王府

fu44.com2014-05-12 16:29:55绝品邪少


第四话 结识亲王府

  从野狼王国的边境到首都梵蒂达城的路程近一百公里,爱瓦本想跟琳达客店里投宿,没想到却闹出了事情。

  两人走出店门不远后,就看到一队巡逻的人马。他们听到店里凄惨的嚎叫后,就跑进去,店里有人描述说是一男一女,模样像是哈斯帝国的人,于是,巡逻队就追出去。

  爱瓦觉得两人在一起会惹来麻烦,只好暂时分开,沿着大街往前走。

  巡逻队继续朝前方追去,但爱瓦跟琳达却也无法在这座小镇投宿了,只好朝着下一个镇走去。

  此时已经天黑,天气也越来越冷。

  “我们还是快找个地方住下吧,冷死了!”琳达在爱瓦面前摆出小公主的娇气。

  “你是哈斯帝国的公主,哪会那么容易就冻死?”爱瓦一边走着,一边调笑着,但在看到琳达面带怒容后,他立即加了一句:“要死也得我先死!”

  “这还差不多!”琳达转怒为笑。

  爱瓦带着琳达一路追查,找出了野狼王国与哈斯帝国边境地带的兵力分布地点,并且画了下来。

  在接近天亮时,他们来到了梵蒂达城。

  看着美丽的梵蒂达城,爱瓦感慨万千。此时,他想像着将来有一天统治这座城市的盛景。

  “琳达,要是有一天我做了这座城市的主人,你想不想当王后?”

  “臭美!就算你当了野狼王国的国王,我也不会做你的王后!”琳达忽然想起昨天下午在陷阱里被爱瓦强暴的情景,脸上不由得一阵火热。

  趁着天还没有大亮,两人又开始侦查这座都城的防务。四个城门都有重兵把守,即使大军来袭,也很难攻入;那又高又厚的城墙,除了丽莎跟爱瓦能够飞上去,其他人可能还到不了城墙角,就会被城墙上的卫兵射杀。

  “你不会真的想用你那几百人来攻打梵蒂达城吧?”琳达望着森严壁垒的梵蒂达,说道。

  “有志者,事竟成!”这时,天色已经大亮,两人都看见城墙上来回巡逻的都城卫士。

  整座梵蒂达城的四周不但围绕着护城河,而且城外一、两公里内都是广阔的地带,想在这一带隐藏兵力是不可能的事。

  “即使我们能够通过野狼王国的军事防线来到城下,但不论从哪个地方进攻,城里的兵力都有很充裕的时间可以进行调集。”琳达的头脑也不简单,对于攻城的难度,她想得非常透彻。

  “如果随便就能攻破的话,还是国都吗?就算是任何一座城池,都不是那么容易可以攻下的,这个我早就料到了。”

  “你是不是早就有想法了?”琳达一方面觉得爱瓦想凭几百人拿下这座都城非常可笑,另一方面又想知道他有什么奇思妙想。

  “我现在只想找个地方,跟你好好睡上一觉!”爱瓦随即打了一个哈欠。

  琳达也忍不住打起哈欠,虽然她的胸脯还未发育完全,却也小巧玲珑,十分诱人,让爱瓦又想尝一尝那美妙的滋味。

  两人进了城,先找了一间客店住下。

  爱瓦以保护公主为名,跟琳达睡在同一间房间,但琳达却不许爱瓦跟她睡在同一张床上,爱瓦的愿望破灭了。

  但爱瓦不死心,等琳达熟睡后,他离开自己的床,走过来解开琳达的上衣,一只手插进她怀里,握着她的小乳鸽轻轻揉了起来,但他却一点都不担心琳达醒来后会骂他。

  果然,在爱瓦摸了一、两分钟后,琳达突然惊醒,一巴掌就打了过来,但爱瓦的反应更快,一把将她的玉腕抓在手里。

  “你非礼我?”

  “谁非礼你?”爱瓦强词夺理,声音比琳达还要高八度。

  “你明明摸人家的……胸部,还狡辩!你干嘛跑到我的床上?”睡觉的时候,两人明明分开,但现在爱瓦不但挤过来,竟然还解开她的衣服、摸她的乳房!

  “公主,不要耍赖好不好?明明是你要我过来,又让我亲你、摸你,现在却翻脸不认人!天底下哪有你这样的公主?”说完,爱瓦装作很生气的样子,准备从琳达的床上下来,琳达却一把拽住他。

  “你不能走!你走了,撇下我一个人怎么办?我真的叫你了吗?”

  “当然,你一连叫了好几次,我才过去的。”

  “也许是我在说梦话!”琳达的脸上一阵红晕,越发妩媚起来。

  “谁知道是真话还是梦话?你是公主,我能不听你的使唤吗?”爱瓦的语气跟样子都显得很委屈。

  “对不起,是我错怪你了。”琳达拉着爱瓦的手,美丽的眼睛瞅着他的脸,看他是不是还在生她的气。

  “服侍你这公主真麻烦,一会儿要我摸,一会儿又不给摸!”爱瓦抱怨道。

  “你很想摸我?”

  “你长得那么好看,哪个男人不想摸?除非他有病!”

  “那……只许你闭上眼睛摸我,不许偷看!”

  爱瓦闭上了眼睛。琳达见状笑了,主动敞开衣襟让爱瓦把手按到她的胸脯上。

  那娇挺的小乳鸽不盈一握。

  虽然爱瓦只是抓着琳达的乳房,却让琳达有了几分醉意,因为刚才爱瓦揉捏她的时候,已经把她的性欲撩拨起来了。此时,她的欲望比爱瓦还要强烈,否则也不会主动让爱瓦把手按到她的乳房上。

  尽管爱瓦闭着眼睛,但一切都是那么地清晰。

  一开始,琳达还睁着眼睛监督着爱瓦,不到一分钟,她竟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享受起来。

  “哦……你好坏…”琳达的身子慢慢倒在床上,爱瓦也随即躺下,大手在她的双乳上轮流揉捏着。

  琳达的乳房还未经长时间的开发,现在捏起来还是软中带硬,她的乳头却很快就翘立起来,现在,她也无暇顾及爱瓦是否还睁着眼睛了。

  爱瓦捏了几下后,就趴到琳达的胸脯上,噙住那翘立的乳头吮吸起来,同时一只手伸到她的腿里,在那敏感的私处轻轻抚摸着。

  “啊……你说话不算数……你睁开眼睛了!”

  “我没有!”爱瓦吐出琳达的乳头辩白道。他看到琳达此时美目紧闭,只顾呻吟,他便解开她的裙子,将手伸进去,越过那一片芳草,手指轻轻插进她的阴道里,那里已经春水泛滥,手指很轻易地在那紧窒的阴道里抽插着。

  “哦……好痒……”琳达张开双腿,时而夹紧,爱瓦的撩拨让她不停地呻吟着。

  “别用手指了……受不了……”琳达感到有些痛苦,因为她的身体深处此时正痒着,得不到缓解,而爱瓦却只用一根手指在外围撩拨着她。

  听到琳达的叫唤,爱瓦抽出手指,伸到她的小嘴里。

  琳达竟然没有拒绝,吮起那根手指,上面的黏液全进她的嘴里!这时爱瓦才抬起身子,脱下自己的裤子,掏出那粗大来到琳达的长腿间,但他并没有立即插进去,而是顶在琳达的小阴唇上快速研磨起来,就像是磨墨般。

  “哦……不要折磨人了,好不好?”琳达痛苦地扭动着脖子,却不敢转动下半身,不然那肉根就会离开她的唇口,让她连研磨的滋味都尝不到。

  最后,琳达受不了这种折磨,只好直起身子,双手抱住爱瓦的臀,让他的身子压下来,粗大的肉枪一下子就插了进去。

  “啊……”琳达呻吟了一声,便挺起了她的美胯,主动迎击爱瓦的肉棒。

  琳达的身体迎合着爱瓦的抽送,越发让爱瓦有了兴致,他一直大力抽送了十多分钟,终于让琳达坚持不住,浪叫起来。

  “啊……要命了……别插了……”

  “叫得真好听!”爱瓦直起身子,看着琳达蛇一样扭动的娇躯,笑了起来。

  “啊……你这个坏蛋……插死我了……”

  “你不是很痒吗?”

  爱瓦没有停止动作,甚至顶住琳达的花蕊研磨起来。那研磨已经超过琳达的承受极限,她不由得张着小嘴,但只有出的气,没有进的气了。

  就在琳达喘息的时候,爱瓦松开了精门,射入她的体内。

  ◆◆◆

  爱瓦下榻的客店紧靠着一条大街,他将琳达留在店里,独自上了大街。

  此时正是上午,街上的人很多,这里毕竟是野狼王国的国都,相当繁荣。各种摊贩都摆在街道的两边,中间的行人熙熙攘攘。

  就在爱瓦刚走到大街的中心时,突然听到身后一个女孩尖锐的叫声:“闪开!快闪开!”

  爱瓦回头一看,只见一个少女骑着一匹纯白色的高头大马朝他飞奔而来,不少行人因为躲避不及而遭到马蹄肆虐,白马却一直朝这里飞奔着。

  凭爱瓦的反应,他可以马上弹跳到一旁,可是遇到这种情况,他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就在那匹白马飞奔过来,眼看就要把他踩在身下时,他身子微侧,长臂一探,立即控制住马的缰绳。

  由于巨大的惯性,马头被他牢牢抓住,使整个身体向前翻过去,将马背上的少女也摔了出去,此时,爱瓦纵身一跃,在空中接住少女,稳稳地落在地上。

  “你是谁?找死吗?”少女美目圆睁,立即扬起手中的鞭子,她那纤细的手腕立即被爱瓦抓在手里。

  “性子这么烈干嘛?是我救了你,你应该感谢我才对吧?”爱瓦却不生气,气定神闲地说道。

  少女整个身子都被爱瓦箍在怀里,他甚至握住少女娇挺的小乳房。一看这匹马,纯白的毛色,就能猜出主人的身份很不一般,她哪能容忍自己被一个陌生的男孩非礼!但爱瓦的力气大,任凭少女如何用力地挣扎,也無法挣脱。

  「快放开我!」少女大声吼道。
  “你还没告诉我你是谁呢!谁家的女孩这么野?”

  爱瓦有意无意地在少女的一只乳房上狠狠捏了一把,他觉得不这样做不足以解气。在熙熙攘攘的大街上,她竟然纵马飞奔,置别人的生死于不顾,真该好好惩治她。

  “我是亲王府的郡主,你敢欺负我?”

  “亲王府的郡主?怪不得这么霸道!你要是不说为什么要在大街上纵马伤人,我今天就不放开你!”

  “臭小子!我是取药要给我母亲治病,你敢挡我的路!”少女突然脚下一跺,踩在爱瓦的脚上,疼得他大叫一声,只好松开她。

  少女本想翻身骑马,却见那匹白马被爱瓦那突然的一拽,扭断了脖子,早已断了气。

  “赔我的马!”少女举起鞭子朝着爱瓦又抽过去,打了几鞭却都没有打到爱瓦的身上,最后少女突然坐在地上,哭了起来。本来还想找碴的爱瓦见状,慌了手脚,赶紧走上前哄她。

  “我再赔你一匹好马就是了。”

  “可你耽误了我的大事,我在帮我母亲抓药,现在这马都死了,我怎么送啊?”

  “什么药?你们亲王府在哪里??我帮你送就是了,保证比你这匹马跑得快!”

  “你骗人!呜……”少女再次哭了起来。

  “你只要跟我说亲王府在哪里就行了!”少女只管哭,却不理爱瓦的问话,她觉得今天在半路上碰上这么一个力大如牛的怪人,真是倒了大霉。

  爱瓦见她怀里装了一只小包,便掏了出来,不等少女抢回,爱瓦已经朝着刚才少女飞奔的方向跑去了。

  “拦住他!”少女跟在后面大喊,可哪里有人拦得住爱瓦。

  爱瓦一边跑着,一边打听亲王府的位置。跑了十多分钟,他终于来到亲王府的大门外,却被卫士挡在门外,不让他进去。

  “我是帮亲王府送药的!”说着,爱瓦从怀里掏出了药包,道:“这可是夫人急用的药!”

  两个卫士都知道今天郡主如火烧眉毛般骑马出去是为了取药,于是不敢误了大事,赶紧放行。

  “送到哪里?”

  一个卫兵立即带路,将爱瓦领到药膳房,现在只差这一味药了。

  出了药膳房,爱瓦看到不少人在一间房间外站着,都是一脸焦急。

  一个女医生从房间里走出来,面色凝重地对一个衣饰华贵的中年人说道:“恐怕不行了,血一直止不住。就算夫人能够喝下药,也不会立即见效。”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了?”中年人容貌憔悴,此刻满脸的焦急。

  “是什么病?我可以瞧瞧吗?”爱瓦拨开人群,来到女医生的面前。

  中年人转过头来问道:“你是谁?”

  “我是来送药的。”

  “郡主呢?”

  “她的马出了一点问题,还在路上,我先替她把药送过来。”爱瓦说道。所有的人对这位中年人都是毕恭毕敬,爱瓦却不卑不亢。

  “走开,别来胡说八道!”一个管家模样的男人上前推了爱瓦一把,但他立即感觉到这个少年身上有一种让他震撼的力量,不禁狐疑地看了爱瓦一眼。爱瓦没有理会他的无礼,而是把目光投向女医生,他的神情让女医生看到他的自信。

  “你懂医术吗?”

  “懂一点,就让我进去瞧瞧吧!”爱瓦并不是在哀求,而是不容置疑的命令。

  女医生把目光投向中年人。中年人想妻子都病成这样了,也只能死马当作活马医,除此之外,再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如果她再流血的话,就必死无疑了,于是他沉重地点了点头。

  “跟我来。”女医生抬起头对爱瓦说道。

  两人一起走进夫人的房间。

  只见一个面色苍白的女人躺在床上,气若游丝,但从她的五官轮廓来看,她是个相当漂亮的女人。

  房间里弥漫着一股血腥味,一个医生和几个护士都站在那里束手无策,任由夫人的血汩汩流出,这种流血的方式无法用止血钳,如果强制止血,会让病人的血倒灌进腹腔内,造成更大的伤害。

  不等医生开口,爱瓦就先以斗气透视夫人的身体,在她的体内发现有一股巨大的能量,不是娇弱的她所能控制,所以出现血崩也就在所难免了!现在只要能把她体内的能量释放出来,血自然就止住了。

  “你们退后!”爱瓦一语道出,医生跟护士们立即闪到一边。现在她们也只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个陌生人的身上了!

  爱瓦伸出双手,闭起双眼,只以透视来查看夫人的身体,同时斗气聚集于手上,开始引导她体内那股奇异的能量。

  但爱瓦却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明明他已经以手掌吸收了夫人体内的一部分能量,却不见她体内的能量有所减少。他略作思忖,便得出了一个结论:她的体内一定有个地方源源不绝地释放这股能量。

  当爱瓦的透视聚焦到夫人的胃里时,他发现里面有一个块状物体,正是它在不断释放着能量,才让夫人出现血崩!

  “留下一个护士就可以了,其他人都出去吧!”爱瓦的语气不容置疑。

  包括医生都退了出去,房间里只剩下爱瓦跟亲王夫人,还有一个护士。

  爱瓦双手一伸,护士很利落地帮他戴上了一副消毒手套。

  爱瓦再一次运起斗气,由于那是一块能量晶体,想以斗气引出相当困难。如果没有相当的能量对抗它,很难控制住它,似爱瓦现在的功力^已经非同一般。渐渐的,能量晶体开始在夫人的胃里动作了。

  如果要让夫人从嘴里吐出来,难度会更大,他只能顺其自然,让那块能量晶体顺着夫人的胃肠下行。

  大约过了十分钟后,那块能量晶体便从夫人的肛门排了出来。

  爱瓦清洗了那块能量晶体后,便将它藏到自己身上,就连那个护士都没看到这个细微的动作。

  此时夫人完全进入深度昏迷,按照医生刚才的说法,她已经是拖延时间了,爱瓦在她身上所做的一切,她都茫然不知。

  如果以男女交合的方式来抽取夫人体内的能量,那是最快的方法,但她毕竟是亲王夫人,而且她的丈夫就在门外,这样即使救了她的性命,也保不住她的贞操,亲王自然也不会因此心存感激,所以,现在爱瓦只能以斗气慢慢引导。

  亲王夫人盖着一条薄薄的毛毯,透过那条毛毯,爱瓦可以清楚地看到她玲珑的曲线,在他斗气的引导下,夫人的血慢慢止住,但出血口却无法在短时间内愈合。

  爱瓦的唾液有止血的特异功能,几乎没有一样药物能够比得上,但她的出血口在阴道,下身也完全被血浸染,他不想在这种情况下与她交合。

  “导管。”爱瓦吩咐道……

  护士立即递给爱瓦一根导管。

  爱瓦将那根空心软导管插进夫人的阴道。他一边透视着那导管进入阴道的位置,一边小心翼翼地往里面送。

  “啊……”夫人微弱地呻吟起来。从这一点来看,爱瓦断定她的身体相当敏感。

  终于,那根导管的管口对准夫人阴道里的出血口。爱瓦俯下身,嘴含了导管的另一端,向里面吹起唾沫,唾沫顺着那根导管缓缓流入,一直流向阴道里的出血口。

  在抽出那根导管后,爱瓦又以斗气清理夫人阴道里残留的血迹,这对于夫人的身体康复相当重要。

  当爱瓦做完这一切后,额头上已经渗出细密的汗珠。

  虽然自始至终,爱瓦没有说过一句病理分析,效果却是出奇的好,至少这位护士亲眼看到亲王夫人的血完全止住,而且有了反应。

  “好了,剩下的工作就是帮夫人补血了。不过,现在她的身体极度虚弱,不可补得太好,要慢慢来。”

  “嗯!”年轻护士不停地点着头。

  爱瓦向护士伸出双手,护士很懂事地帮他脱下那副还沾着鲜血的手套。

  护士努力压抑着兴奋,跑到门口,激动地说:“殿下,夫人的血已经止住了!”

  这时,爱瓦慢慢走出房间,脸上微现疲劳。

  “谢谢你!这位小兄弟叫什么名字?”中年人脸上的焦虑顿时换上兴奋与感激,他拨开人群来到爱瓦的面前。

  “在下……”

  “你这个混蛋!快把他抓起来!”

  爱瓦的话还没说完,郡主就冲了上来,一把抓住爱瓦的胸口,她还大口大口喘着气,可见刚刚才赶到。

  “苏菲,放肆!”中年人立即大吼起来,对于这个掌上明珠,他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大吼过。

  “就是他在路上弄死我的白马!我要他偿命!”

  “胡闹!他是你母亲的救命恩人!”中年人挥手拍开女儿紧抓在爱瓦胸口上的手。

  苏菲正要冲进房里查看,却被护士挡在门外,道:“现在夫人极度虚弱,谁也不能见,需要慢慢调理。”

  “我能看吗?”中年人想亲眼看到这个奇迹。

  护士为难地看了看医生,又看了看爱瓦。因为夫人是爱瓦治好的,她觉得应该要听从爱瓦的建议。

  爱瓦点了点头,中年人随着护士走进房间。

  夫人虽然流了许多血,但体内并不缺少能量。刚才爱瓦只是抽取她体内多余的能量,所以,她在止血后没多久就苏醒了。看到丈夫进来,躺在床上的她脸上微微露出笑容。

  “阿西娜,你终于撑过来了!”中年男人激动得热泪盈眶,半跪在床前,握住夫人那苍白的手。

  就在大家沉浸在夫人好转的喜悦时,爱瓦悄悄走出人群,离开亲王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