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三生三世命运之劫】 (2) 作者:女王刹那雪的小弟

2021-05-06 22:27:50

.

三生三世命运之劫

2020年7月9日发表

(2)阴谋骗局,媚浪冲天

发泄了一次的司命虽然并不満足,但是总算是发泄之后能够控制理智,重新穿戴整齐,把夜华的衣物脱去,望着夜华那软趴趴的肉虫,司命对比起自己的,心中的自豪油然而生,把衣衫略微单薄的白浅放到夜华的身旁,过程中也不停的对白浅上下其手,白浅那丰腻的肉体差点又让司命失去理智!

"呼……果然不愧是狐族,即使是昏睡之中也是天生媚骨,让人欲罢不能,接下来我就忍耐一下吧,我不相信夜华能长期逗留在此,现在白浅的凡人身份普天之下没几人能发现有异,等夜华离开,我就可以好好的享用这个绝色美人,在被喻为四海八荒第一美人的身上破去童子之身我想想也觉得兴奋!"留下了监视的法术之后,司命找了一处山洞隐藏自己的气息,开始监视夜华何时离开,自以为已经和白浅有夫妻之实的夜华对白浅的行径越发亲密,好几次司命也看得眼红欲裂,好在白浅现在就是一张白纸一样,女人的害羞本能让她拒绝夜华过份亲密,而被施了禁术的夜华也变得对这方面看淡。被白浅拒绝几次后也干脆放弃。

当然司命也看得出来,夜华是真的爱上了这个化身为素素的白浅,不过他的身份自然不会让他能够逍遥存在的,和白浅在俊疾山生活了一个月之后,九重天就派人找到了他。

"太子殿下,天君有令请太子殿下速回九重天覆命,请殿下移驾!""这……你先回天宫,我还要处理一些琐事,你先回去覆命吧!""这个……""这什么,我的话你不听吗?""未将不敢!"遣走了天将之后,夜华叹了一口气,望着正在做饭的白浅虽然不忍但他终究是天族的太子不可能长久在这里的,鼓起了勇气在饭间告诉了白浅。

"素素,为夫要离开一段时间了,不过妳放心我会回来的!""什么?夜华你要去哪里?不走行不行?""其实我的真正身份是天族太子,现在我得回去办点事,短则三数月,长则一年,我就会回来看你了!""夜华……不如你带我一起走吧?我们去你那个天族住吧,我去那里也可以,只要你陪在我身边。""不行,妳乖乖听话在这里等我吧!"一瞬间夜华也想过把她带回天族,不过她只是一个凡人,去了天宫肯定受到很多冷言冷语的,自己一但不在身边,恐怕很多人也会让她受到委屈,所以她还是留在凡间较好!

白浅化身成的素素只能够含泪看着夜华离开,那楚楚可怜的样子,能够让天下男人心生怜惜,夜华不敢再看他怕自己会舍不得离开,挥手化为一片烟雾飞走!

临走之时夜华布置了一个结界保护白浅安全,一旦有人触碰结界他就会知晓,可惜司命早已在结界之内,夜华走时也没有发现在他们身边有一个窥视他娇妻的存在,到他下次回来的时候,他这个单纯如雪的娇妻已经被人调教成床上荡妇,身上的每一寸也被人玩弄,绿油油的帽子也出现在他头上!

察觉到夜华离开的司命,谨慎的再等了一天,确定夜华短时间内不会回来之后,司命开展了他的计划……次日清晨,司命变出了一把长剑,为求逼真的效果在自己身上划了几剑,霎时间鲜j8学染红了司命本来洁白的衣物,从外观上看上来无比的凄惨,但以司命这般的修为只不过是皮外伤,准备好之后的司命来到了白浅的门前,用不大不小的声音呼唤了几声之后就装作不支昏倒。

正在休息的白浅被司命的叫声惊醒,失去记忆的白浅毫无防备,善良单纯的跑出屋外,发现了倒在地上j8学迹斑斑的司命,毫不犹豫就上次去察看司命,眼看"伤重"的司命,白浅马上出尽气力把司命抬进屋里,已经气喘呼呼的白浅不敢休息,没有男女之防的她用剪刀将司命身上的衣服剪开,开始替他处理伤口,忙碌了好一会的白浅才松了一口气。

看着床上司命的白浅,司命那平凡的脸没什么特别,但白浅觉得他的身上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她也说不清道不明,休息了一会儿的白浅拿来了水和毛巾替司命擦干净身上的j8学迹。没有男女之防的白浅没有忌讳地替司命清洁,装作昏迷的司命兴奋的享受白浅主动的服务。

从未见过男人赤身露体的白浅,拭擦到司命的肉棒,没有记忆的白浅好奇的伸出玉手握住司命的肉棒,充满好奇的玩弄观察。

"这是什么东西?热热的,硬硬的,一跳一跳,啊??越来越大了,这好有趣的样子……"装作昏迷的司命被白浅握着肉棒把玩,纤纤玉手刺激着司命的神经,柔滑的素手上下把玩司命的肉棒,差点就让司命兽性大发,好在白浅也只是一时好奇没有继续下去,不然司命恐怕也装不下去了!

"嘶……好滑的小手,再下去我就忍不住了,就算是没有记忆的时候也如斯诱人,果然是狐族,天生媚骨,勾起男人的天赋无人能及!"替司命清洁好身体之后,白浅发现了自己剪烂了司命的衣物没有衣物给他替换,左思右想还是拿出了夜华的衣物替他穿上虽然不太合身但总比让他赤条条来得好!

为了更真实一些司命继续忍耐着装作昏迷,一直到第二天的早上司命才装作虚弱的苏醒,脚步虚浮的来到了大厅正在吃早饭的白浅马上就发现了他,急忙上次扶着司命坐下来。

"你醒来了,身体大碍吧?昨天你浑身是j8学倒在我家门前,我把你带了进来,替你包了伤口和换了身衣服。""多谢姑娘相救,在下司命被仇家偷袭,若非姑娘相救,我恐怕早已经命丧黄泉,多谢……呃小生司命未请教姑娘芳名?""不用不用,我叫做素素,只不过是举手之劳,司命你打算如何?衣服不太合身之后我再替你改改吧?""有劳素素姑娘了,小生有个不情之请希望素素姑娘答应,小生身上有伤希望借地方一用来养伤!""这……"虽然白浅失去了记忆,单纯如白纸一样,但还夜华相处了之后也多多少少知道了一些事,虽然怕夜华回来不高兴自己随意留下一个陌生人,但是没有防备心的白浅善心作祟,不忍把这个伤号赶出去!

"好吧,你可以暂时留下养伤,但是伤好了之后你就得离开了。""谢谢姑娘,我们这让叫着有点生份,我看我虚长几岁不如妳叫我司命大哥,我直呼你素素可以吗?""随你吧,我不介意的。""那就多谢素素了,待我伤好之后一定再行报答!"就这样司命就留在了白浅家中,每天都白吃白喝,好在夜华走前留下了一年的口粮,不然根本不够司命和白浅两个只会吃不会种的人每天吃喝,对于司命来说每天的生活和皇帝也没什么差别,每天除了吃就是睡,最大的娱乐就是欣赏白浅这美人在下厨,玩耍。

看着白浅那婀娜多姿的身体在自然间起舞,饱满的胸脯在跳动中上下震荡,不算厚实的衣服把她玲珑浮凸的肉体勾勒出来,多次的勾起司命的欲望,理智一次次的被挑衅,火热的目光几欲烧掉白浅身上的衣服,极度渴望把她按在身下,肉棒刺入蜜穴之中尽情的发泄,让这个美人在胯下婉转承欢,听到她高潮极乐时的美妙歌声!

单纯的白浅不知道自己的美色有何等诱惑,毫无顾忌在司命的注视之下舞动自己漫妙的身姿,香汗淋漓的起舞,漫妙的舞姿直到白浅感觉到微微的累意才停下来。

跳得满头大汗的白浅,准备好衣物就打算去淸洗一下身子,以往白浅要洗澡都得入山去山上的河边才有水可用,不过夜华为了让白浅方便用仙法把河水引进来并单独建了一个澡房,爱洁是所有女人共同的天性,未曾遇见夜华之前白浅也只能够每三天去洗一次,因为每天洗澡实在太花时间了,自从夜华为她造了这个澡房,她就爱不释手,天天也要洗澡了!

看着白浅款款的去洗澡,司命当然不打算放弃这大饱眼福的绝佳机会,双手结印施展仙法,瞬间澡房的一切就让司命尽收眼底,只见澡房中的白浅正准备宽衣解带,随着一件件的衣服从白浅身上离开,她那雪白无瑕的肌肤就展示了出来!

放好水的白浅把整个人都潜入水中,直到整个人也沾了水之后再浮上水面,湿淋淋的长发随意的披散着,深邃无比的乳沟让人恨不能一头陷进去从此不要出来,胸乳之上的点点水珠在光线折射之下一闪一闪好像钻石一样衬托镶嵌在高耸硕大乳峰的红宝石。

夜华不仅是施法把水引进澡房更是再一次施法把河水加热,热水所产生的水蒸气让澡房中朦朦胧胧,美人沐浴的美景变得若隐若现增添几分美态,白浅泡了一会之后站起来开始洗刷身子,赤裸的娇躯直接的曝露在男人充满欲望的视线前。

饱满得吓人的圆润豪乳,粉嫩乳首因为一冷一热的缘故已经俏俏站立,散发着让人垂涎三尺的诱惑,饱满的豪乳因为急促的呼吸上下起伏着,因为喜欢跳舞的关系,白浅的小腹没有一丝赘肉,平坦的腹部无比光滑,让司命激动的是白浅的蜜穴居然没有一丝毛发,两片饱满的蜜唇就这样大大方方的展露出来。

看到这里司命不敢再看下去了,他的鼻j8学几乎被眼前香艳的美景迫出来,下身的肉棒肿涨欲裂,想起之前用白浅双乳发泄时的无边极乐,要是再看下去他就忍不住什么也不管直接冲进澡房强行得到白浅的身子了""呼……这女人果然是红颜祸水,明天就开始吧,再这样下去快让人发疯了,再忍耐一下很快就会属于我了……"慒然不知的白浅还在高兴的泡澡,用热水欢快的洗刷身体的每一寸肌肤,可怜她不知道自己的善良换来的却是让她今后再难挣脱的牢狱,往后的日子都会成为男人胯下的奴隶,在男人的肉棒下不知羞耻的求欢,下贱的用自己身上每一寸地方去讨好男人获取那销魂的快感??

第二天清晨,白浅一大清早就起床,拿了一些工具打算去采一些草药替司命更换,白浅的举动自然没有避开司命,通知了司命之后在司命客气说话之后就出外找草药去了,看着白浅离开的身影,司命手上拿出了一个人偶往天上抛,口中念了几句法咒之后就开始闭目养神等待接下来的大戏了!

正在树林中认真寻找草药的白浅突然间心中有一丝不安的感觉,她一直也很相信自己的直觉,很多时候也是因为这种感觉让她避免受伤,白浅当即打算放弃寻找草药回到房子里去,可惜已经太迟了!

一个壮汉从树木中冲了出来,大刀迅速的架在白浅的颈上,白浅直到壮汉把刀架好了才反应过来,立即惊恐的大叫!

"闭嘴再叫我就在妳脸上割几刀,跟我来!"冰冷的刀峰在脖子上令白浅不敢多口,乖乖的遵从壮汉的话,白浅奇怪的发现壮汉去的方向居然是她家,被威胁的白浅毫无办法只能顺从的前往自己的家,去到家门前壮汉示意白浅停下,对屋内大吼!

"小兔崽子给我滚出来,爷爷我可追了你好久!"屋内的司命一听到叫声马上跑了出来,愤怒的表情浮现在脸上竭斯底理的怒吼。

"林炎你这禽兽,放开素素!"壮汉林炎哈哈仰天大笑,空着的一只手把一根木棍抛向司命。

"你这小免崽子真会跑,先给老子打断自己的狗腿,马上!""你……"司命看见林炎的刀锋蠢蠢欲动,马上毫不犹豫抄起地上的木棍往自己的腿狠狠一敲,清脆的声响响彻四周,倒在地上的司命强忍剧痛开口。

"我……我照办了,放开她!""放开她?我没答应吧,我想想……把这药给我吞下,我考虑放过她吧!"林炎从口袋掏出一颗药丸,抛到司命面前,犹豫一下的司命把它吞下了??

"哈哈哈哈,当初谁叫你小子坏我好事,刚刚你吞下的叫阳毒丹,吃下之后会令阳气大盛需要发泄,不然就会爆体而亡,一会老子就在你面前好好的玩这个美人让你死前可以看一场好戏,哈哈哈哈,不过我先打了一顿收点利息,美人儿你别想跑,你跑了我就把他的肉一片片割下来。"林炎放开了白浅一步步走向司命,司命立即大吼。

"走啊!素素,我叫你走啊!快点!"白浅何曾见过这情况,一面恐惧的叫喊但也不愿意抛弃司命逃走,鼓起了勇气冲上前试图阻止林炎伤害司命。

"不识好歹,滚开!"这时候司命突然发力从手中变出一把剪刀直没入林炎咽喉,林炎一脚踢开司命手按着喉咙跌跌撞撞的离开了??

一切也是发生在电光火石之间,冲到一半的白浅望着地上的j8学花呆滞了,直到司命倒吸几口冷气之后她才回过神来,蹲下来察看司命的伤势。但是因为刚才的惊吓白浅一时间十分慌乱,不知所措!

"司命大哥,现在该如何处理?""妳……妳先扶我进去再说。"这刻司命是白浅的主心骨,艰难的搀扶司命进屋之后,白浅才惊魂稍定开口问及刚才的事情!

"刚刚那个是什么人?他和你有什么事吗?为什么他要伤害你?""刚刚那个人叫林炎,是我家乡的一个恶霸平素无恶不作,我有一次撞破他行凶,他就打算杀我,不过我总是逃得掉,他这人出了名不留活口,所以刚刚我才叫你跑,不过你不愿跑我才行险一搏??""对不起,司命大哥!""啊??你得走了,刚刚他迫我服下的药要发作了,不然我怕我神智不清之下害了你!"司命说完之后,脸色以可见的速度开始涨红,呼吸也急促了起来,挥手示意白浅离开。

"怎么办?司命大哥你没有办法解决吗?我会努力帮你的!""办法是有……不过……唉!妳走吧!""不……我不走,到底是什么办法,司命大哥也是为了我才这样的,我能够做到的就一定要为大哥做!""妳……好吧,我告诉你吧,林炎要我服下的叫阳毒丹会令男人阳气旺盛,难以发泄,解决方法很简单只要发泄出来就是,不过只能缓解不能根治……""我不会,司命大哥你教我吧??我一定会帮你的!"听到白浅这么一说司命的心里乐得开花,简单的一个人偶就让白浅心甘情愿的为我口s舌服务,原来这一切都是司命自编自导自演的戏码,目的就是为了让白浅这个美人主动的为他服务!

"素素妳不用这样的,我没有怪你!""教我吧,司命大哥,素素一定会让你发泄出来的!"白浅用坚定的眼神和语气告诉司命她的决心,司命深受感动只好"勉为其难"接受她的帮助。

"好吧,素素妳先跪在我身前,帮我脱下裤子吧!"没有起疑的白浅十分单纯的替司命脱下裤子露出他的大肉棒,再次看见司命肉棒的白浅没有任何不妥的神情,水汪汪的大眼睛凝视着司命等待下一步指示。

"指下来伸出手握住我的肉棒,头贴过来,伸出s舌头从肉棒的顶部开始舔……"虽然现在的白浅并没有男女之防,但是天赋女性本能还是让她觉得害羞,不过白浅想想刚刚司命为了保护她的英姿,把心中的羞涩压下,轻轻的伸出香s舌听从司命的教导在龟头上舔弄。

白浅手握司命的肉棒,香s舌如同青蜓点水般在硕大的龟头上一触即收,青涩的模样让司命更加兴奋按照脑海中的记忆继续指导白浅进一步的为自己服务。

"素素,不要只用s舌尖,整条s舌头也用上,对对就是这样,接下来从肉棒下方的尽头一直舔上来头头的位置,来回的舔多一些转换角度,整根棒子也可以舔的!"在司命简单的指导之下,白浅很有天赋的举一反三,香s舌在肉棒上灵活的舔弄,轻轻的抚摸肉棒每一寸地方仔细的为司命服务。服务男人就像天赋本能般的狐族,好像是刻印在灵魂之中,即使白浅毫无经验之下自行摸索也是进步神速。

舒爽的司命闭上眼睛专注享受身下传来的快感,沙哑的声音继续指导白浅取悦自己!

"接下来素素你把肉棒含入嘴,s舌头继续不用停下,小心别用牙齿咬到,手可以轻轻的按摩一下这个叫睾丸的地方,一会也可以试试舔吸这里,不要只是含入嘴巴,试试含深一些,舔的时候也用力吸!"天真的白浅按照着司命的教育去尝试,由上而下的亲吻着,呼吸急促间无师自通的开始用柔嫩的小s舌头舔起了男人的肉棒,妩媚的模样再配上淫秽的动作更是让人j8学脉喷张。司命肆意的享受了一阵后忍不住把她的脑袋再往下一按,直接吻上了肥大的睾丸后用s舌头用力的舔拭着,津津有味的品尝着那已经让她感觉沉沦的男性气息。

这些取悦男人的技能几乎是与生具来一样,已经不需要任何的教导只剩下热练的程度,司命舒服得用手抓住她的头发往上一拉。柔嫩的小s舌头由睾丸自下而上一路舔了下来,张口就含住了已经硬得几乎要爆裂的龟头,樱桃小口艰难的含住轻轻的吞吐起来。

第一次服务男人的白浅,在不知不觉间已经完全放开了身心,在她的脑海中只剩下肉棒,本来的目的白浅已经迷糊了,现在的白浅本能的替男人进行口s舌服务,口中的肉棒比之以往的一切都要美味,唇s舌放开的在肉棒上面游走,吸啜的口水声毫不忌讳的响亮在空气中!

“吸溜……叭砸……滋滋……"司命忍不住兽兴大发的主动动起来,双手捧着白浅的脑袋,狠狠的进出了她娇嫩的小嘴,龟头深入喉咙,终于司命在一声满足的闷吼之后在白浅的口中爆发,大股大股的精液喷射在了她的樱桃小口之内。

白浅明显是呛到了,可以清晰的看见她口水混合精液沿着她的嘴巴往下滴落,滴在她那不停起伏的饱满豪乳上。兽欲得到了空前的满足,司命努力把残精射出,留在白浅的口中。

努力服务司命的白浅香汗淋璃,一头长发散乱的贴在她雪白透亮的肌肤上,小脸上升起醉人满足的潮红。被司命这么粗鲁的抽送之后小嘴似乎一时之间拢不上一样,樱桃小口微微的张开可以看见小嘴里还残留男人乳白色的精液??

被口爆的白?浑然不觉自己的淫态被近在咫尺的司命观察着,闭着眼睛娇喘间下意识的吞下了嘴里的精液??

得到满足的司命拍了拍还在品味精液味道的白浅,真心实意的向她道谢之余也继续蛊惑白浅进一步的调教!

"呼……谢谢你,素素,我想今天是暂时无碍了,你可以试试把这些精液喝下去,对女人是有美颜作用的……"司命的声音终于让白浅在情欲中苏醒过来,作为女性没有任何女人可以抵抗美颜的诱惑,纵使单纯如白浅也是十分在意保养的,不疑司命的目的,白浅把嘴脸和胸口上的精液用手收集,捧在手心慢慢的伸出香s舌把精液珍而重之的呑入腹中。

"味道挺特别的,有点点微腥不过挺好吃……司命大哥有没有好点?""有,当然有,接下来就拜托你了!""大哥是因我而受伤,我当然要照顾好大哥了!"原先和司命还有些生份的白浅,变得和司命亲近了起来,司命对此也十分满意,接下来的就是按部就班让白浅习惯,再把她好好的调教,想到白浅刚才淫媚的样子,司命的肉棒马上又硬了起来,充满兴奋的看着白浅的背影……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