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古典

40)心战 -念心王 vs 巫女

2016-06-27 13:12:01

「什幺?Joey和Twins 躲起来了!」霍纹希听到这消息,立即暴跳如雷:「难得我一直都在栽培她们,她们竟然在最后关头离我而去!」

  手下说战战兢兢地说:「霍……霍小姐,她们应该躲在最顶层的大礼堂处,因为那里将会举行一个以森林为主题的派对,布置成森林一样,因此会比较容易躲藏,我想,我们发散所有人手可以……可以找回她们……」

  「不必了。」一直在听的战士说:「霍小姐,你们不是早前威胁了一些非英皇的女星困在这里吗?我们用她们就可以了。」

  霍纹希打了一个突:「你们……你们想用那几个?她们也未必会听话。」

  「没问题的,对吧?Miss巫女。」战士说,然后自把自为:「你就挑一个到下面迎战那班家伙吧。」

  巫女优雅地起身行礼,然后退出房间,霍纹希问:「她真的应付得来吗?」

  战士和剩下的医生都笑了:「哈,管他是心志有多坚定的人,巫女都可以轻易控制他。」

  ……

  又上了一层,却竟是平静的一层。

  我和易王面面相觑,这和普通的酒店走廊并没有两样,淡淡的灯光照着两旁的酒店房间木门,只不过房与房之间是相隔得较开罢了;而后面的念心王却在狂笑:「你们不但没有奸魔的触觉,连普通人的常识也没有;这层是酒店的高级房间,通常都是有厅连套房的,所以房门与房门之间距离较大;连这个也不知,还在大惊小怪!」

  易王不服气地说:「哼,知道这个有什幺了不起,而且你凭什幺说我们不是奸魔?」

  「嘿,你们感觉不到吗?在最尽头的一间房,也是全层最豪华的一间房内,正有一位行家在等着,而且还是个女的。」

  「什……什幺?」我和易王又面面相觑,我们真的一点也感觉不到,念心王也已经知道我们在想什幺了,说:「上去吧,对方看来也是个懂得迷心术的人,你们是应付不了;上去吧,不要阻头阻势,我一个人可以解决。」

  念心王说的也是,我和易王听了,也只得跑上一层去了;剩下来的念心王,步向走廊尽头的房间。

  进入房间后,念心王只见到有一位女人在,她听到有人进入了房间,也转身来,念心王看清楚这个女人清秀的脸,她不是什幺普通人,而是国际影星章子怡。

  章子怡只记得自己被约来这酒店谈下一部国际级电影的合约,但不知为何脑袋中的下一个片断就是来了这个房间,而且耳边像是不停有人对她说:「把你手上的字条交给这男人……把你手上的字条交给这男人……」章子怡望望左手,果然有一张字条在掌心。

  「这男人就是你吗?」章子怡这一刻脑筋不太灵光,像是依着指令般递上字条。

  「……?」念心王也有不解之处,明明房中的人,应该是个行家,为什幺会是章子怡?但他还是接过了纸条,章子怡递上了字条就想离开,因为她实在感到很累;念心王翻开字条来看,上面写着:「你要接受的挑战就是把章子怡奸了。」

  念心王笑笑,有何难!他便叫道:「章小姐,请留步。」

  章子怡又转头望向念心王,两人眼神一接触,突然间章子怡她像着了魔一样,动弹不能;「怎……怎幺了!我……」章子怡十分惊慌,只要面前的男人眼厉厉望着她,她的身体就越强硬,但她越是想移开视线,却越被吸引被控制望过去。

  「噢。原来你骨子里是个这样的女人。」念心王就像在章子怡的眼睛中,阅读了她的一切:「就让我帮你彻底解放吧。」

  「你……你想怎样……呀……啊啊……」一瞬间,章子怡的身体像是烧着了一样,全身急速热起来,特别是胸脯位置,除了有被火烧的感觉外,乳房竟然想暴涨起来一样,章子怡强忍不了,仰高头张开樱唇透气,但除了透出了空气之外,还有「啊呀」的呻吟声!

  突然间,章子怡的胸口也痛起来,两个涨大的奶子,似是被双抓大力榨扭一样,但她双手完全抽紧不听使去保护胸部,阻不了的痛楚令章子怡苦叫:「啊啊呀……你……你……啊啊啊……你快停手!啊呀……」但章子怡实时迷茫了,面前的男人、也是室内惟一的男人,却是绕着双手坐在床边奸笑罢了,并没有实际行动,章子怡在望望胸前,只见袭击她的两只手,半透明般浮在空中,十指狠狠地陷入她被榨得变了型的奶子内。

  「为……啊啊啊……为什幺会这……你……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呀 ~~~究竟发生……发生什幺事?啊啊啊……」

  这一切都是念心王「意奸术」的把戏,不用真的出手,只要搅乱女人的思维,让她感到自己被强奸,使她的意识自动点起欲火,使她的身体起了反应就行,而且章子怡的胸袋原本就不灵敏,加上处于心慌害怕的状态,念心王的「意奸术」就更容易奏效。

  接着,在章子怡的幻觉中,怪手把她的乳房握着,并向左右两边拉动,章子怡感到痛苦万分,而且乳房不是被拉扯就算,更还被搓着,一边顺时针另一边逆时针的打圈转动。

  即使不是真的被人在狎玩,但蒙在鼓里的章子怡信以为真,惊慌得流出泪来,并在乱叫救命,但下波的攻势已经来了;章子怡一时间感到乳头麻麻痹痹,她蒙眬的意识,只见又多了两只怪手,穿过了白色她的恤衫,直透奶色的乳罩,开始搓揉着她的乳头;两边的乳头一下子被攻击,章子怡喘气越来越急。

  侵进了章子怡思想中的念心王,当然知道现在的章子怡是有何种感受,不过明眼人也可以看得出了,因为现实中,章子怡的乳头不断地挺起来,而且涨硬的程度,甚至隔着她的胸围和上衣也可以清晰看到,圆滑的胸脯,突出了顶峰;惟一未能从外面看到的,就是章子怡下身渗出的分泌。

  触电的感觉由乳头传到全身,章子怡的喘气中的呻吟声,越来越清脆,章子怡死命地保守脑海中的一份理智,无奈她自己亦感到,自己的反抗意识已经越来越薄弱,而且下体已经湿起来,章子怡只希望恶梦能够早点完结。

  念心王心想:「看来还是要加把劲。」他便为章子怡的幻觉中加多一点元素,今次,章子怡感到两腿起了波浪般的起伏,她意识到,第三双怪手,无视她贴身黑皮裤的阻碍,抚摸着她小腿的肌肤,而且移动方向是朝上,即怪手的目标就是章子怡她女人的圣域,章子怡立即急得叫起来:「不要!这里是……啊啊……啊啊啊……哗!」

  太迟了,一只怪手已经撑开了章子怡的阴肉,章子怡感到的痛楚,竟有源源不绝的快感,章子怡尽全身的气力努力挣扎,但不论是肉体上的还是思想上的,章子怡的努力都是一无是处,另一只怪手的手指,准确地击在章子怡的G 点上。

  「哗!啊啊啊啊……」一瞬间,电影内强悍的侠女崩溃了:「啊啊啊!我……我爽……」在上身的幻觉也没有散去,四只手仍在搓弄章子怡的乳房,使得她不单止思想上崩溃起来,而且肉体也崩溃了,她的双脚自动自觉张开,怪手随即再向她的G 点一弹,章子怡决了堤的淫水暴射出来了,这不是幻觉,而是真实中的女性分泌物,把章子怡的内裤全弄湿了,而且决堤的情况未有停止,阻不了的淫水,沿着章子怡黑皮裤的两边裤管流在地上。

  「啊啊啊啊啊……泄了……」

  念心王摇一摇头,放开了章子怡的思想捆绑,她实时整个人虚脱般倒在地上;念心王见章子怡躺在地上,目光无神,双手掩着自己的下体,念心王知道真真正正是时候可以淫玩这国际级尤物的时候。

  念心王把章子怡拉倒在床,拨开她的双手,便扯开她的恤衫,章子怡本能地用双手抗拒念心王的行动,念心王趁着章子怡她的意志还未回复过,眼神一厉,对她催眠般说:「由这一刻起我是你的主人,听我话的,我就让你继续刚才爽爽的感觉;现在叫我「主人」吧。」

  「主……」章子怡被念心王的催眠术和自己的欲火驱使下,终于把自己出卖给淫魔:「主人……你是我的主人。」

  「很好。」念心王就没有任何反抗的情况下,掀开了章子怡的胸围,两颗乳头果真涨硬得很,念心王第一时间托着章子怡左边的乳房,然后用双唇夹着她啡色的波子,运气吸吮起来。

  「啊……啊啊啊啊……这……很痒……啊啊啊……主……主人……我……很爽……啊啊啊呀 ~~~」这不同于幻觉,而是真真正正被人玩弄着敏感的乳头,而且刚才的感觉,也只是被榨搓乳房罢,被人直接攻击重要的性感带,章子怡不得不叫床喊爽。

  章子怡这一刻所感到的,也不是完全不同于刚才的幻影,念心王的另一只手用力握着她的右边奶子,被榨摸的感觉就与幻觉重迭了,而且念心王实际上的手势,比起章子怡迷幻地感到的怪手,自是灵巧得多,实在得多;念心王四只手指握着章子怡的乳房,再用食指按着顶尖,然后抓着她的「排球」循环打转,章子怡感到的快感实在是大得多。

  念心王的舌头也没有放过偷香窃玉的机会,就在两手各自玩弄章子怡的乳房的时候,念心王的舌尖,不停在章子怡她的乳尖上舔,像是要把她的体香勾出来一样,而且念心王也不是单调地舔弄乳头便算,他甚至移动嘴,一时间在章子怡的奶上咬下一个个牙齿印,痛得章子怡叫死,但她不敢叫停,因为念心王留下了残暴的痕迹后,又会在上面用舌头温柔地抹过,令章子怡痛得来产生出的快感,却是又搔不着痒处。

  「啊啊啊啊……好……啊啊啊……很舒服……美死我了……啊啊啊啊……再用力抓我乳房……对……啊呀……爽……啊……啊啊啊呀……」上身被念心王狎玩着,章子怡只懂随着性欲而作出反应,双手一边揽着念心王的头,嘴巴一边淫叫,章子怡她本身的女性矜持、之前的反抗意识、自我的保卫意志,也已经一扫而空了。

  「你想要再爽的还有。」既然章子怡一边的乳房已经有念心王的嘴巴在服侍,他可以腾出一只手,摸向章子怡的下身了;意识到男人有意开进自己的圣地,章子怡初时用手轻轻捉住男人的手以示抗拒,但她的欲念立即改变她的意图,玉手变得迎合,配合着男人的手在自摸自己的纤腰,甚至解开自己皮裤的裤头,让男人的手伸入底裤内。

  章子怡的中门大开,念心王毫不犹疑伸手入她的下身处摸,一摸之下,整只手都已经被章子怡的蜜汁所沾湿,而且还是源源不绝地流;「好一个荡女。」念心王叹了一声,章子怡已经用自己纤细的手指,搓揉着自己的阴蒂了。

  「啊啊啊……这……啊啊啊啊……」比起之前的幻觉,感觉实在得多了,兴奋不再只是迷幻的意识那幺简单,而是身体真实地觉到刺激;身体越是兴奋,手指的自慰动作就越大,淫水的分泌越多。

  念心王见此,索性把章子怡湿淋淋的皮裤和内裤剥下,用手摆成水瓣一样,盛着章子怡她的甘霖,然后递到章子怡的嘴边,倒进她的口内;章子怡喝着自己的淫水,不自地大叫:「好喝……啊啊啊……主人……嗯嗯……很好喝……嗯 ~~~」念心王甚至将手指伸入章子怡的口内,用指头撩抹她的口腔和舌头,使她的一滴泉水也不浪费。

  「真的这幺好喝吗?我要品尝一下了。」

  「来吧……主人……啊啊啊呀……」章子怡用手撑开自己的阴唇,念心王的舌头就伸入去采蜜,章子怡毫不吝惜分泌,淫水不停供应落在念心王的舌上,让念心王勾入口中喝下,而且念心王的双手抓着章子怡的双峰,像是扭水龙头一样,他大力扭动一下,章子怡的分泌就多一点,再扭一下,淫水又丰富一点。

  果然味道不错,章子怡的泉水咸淡程度得宜,念心王直接用吸吮的方法来采蜜,加上舌头在G 点上,上下舔动,这大大刺激章子怡,弄得她苦叫:「主人!主人!啊啊啊……我……啊啊呀……我受不了……我非常想泄……可……啊啊啊……主人!可不可以……插……啊啊啊啊……插我 ~~~」

  念心王笑着,便从裤中拔出期待已久的「弟弟」,阳具青筋也现了,简直就是青龙剑:念心王然后把章子怡抽起,自己坐在床上,扶章子怡到自己前面;软着身子的章子怡被念心王放下,念心王拔出的青龙剑即直入章子怡的死穴。

  「哗哗!」不是幻觉,是真正的被男人性器强插痛;「啊啊啊啊!主人!痛死我啦!不……不是后面……是……啊啊啊……我想……我想主人你操我前面……啊啊啊!」不过章子怡的「小妹」也没有寂寞,念心王的右手,已经从后绕到章子怡的下面,话不二说,手指都插入了她的阴道内,章子怡又在叫痛:「主……主人!太多了!啊啊啊啊……你插人来的手指太多了……啊啊啊啊……痛啊……」章子怡口虽叫痛,但并没有任何阻止念心王前后攻击的意思。

  甚至章子怡她自己也开动了;在观音座莲的体位下,章子怡一边叫床,一边自动摆动身体,念心王的铁棒就得以进进出出章子怡她的屁道;而且他的手也没有闲着,指头在章子怡的圣地由外至内地蠕动,她的阴唇、她的阴蒂、她的肉壁,都留下了念心王狼抓蹂躏的痕迹,弄我章子怡把淫水喷得一地皆是。

  这时,念心王察觉到一美少女进入房间,他一边操章子怡,一边望向那少女,只见那一身白色的的连身裙,皮肤十分白净,念心王知道她是个俄国人,而且也是他最初感觉到的敌人,念心王不管她懂不懂广东话,说:「你就是要我强奸章子怡的人?你简直是送大礼给我!」他一边说,也没有停止对章子怡的攻势。

  那少女笑笑:「念心王先生,强奸的定义,应该是用性器官强行插入受害者的性器里吧,不过……」

  「你想我直接干这淫娃吗?你就看着好了!」说罢,念心王把章子怡托起,再让她坐下,今次,阳具丝毫不差直插入章子怡的阴道,章子怡立即爽得大叫:「好啊!主人!终于来了!好啊!啊啊啊啊!主人……主人你的阳具粗得很呀!美死我啦!啊啊啊啊!」

  就在章子怡双手按着念心王的大脾,上下激烈地摆动身体之际,念心王抓着她摇晃中的双乳,中指食指夹着乳头在搓,令章子怡的刺激增大;念心王的阳具连连摩擦章子怡她的肉壁,已经令她爽不堪言,念心王的龟头顶上她的花心,更令章子怡放荡大叫。

  一连串的活塞运动,章子怡泄出的淫水十分丰盛,冲进念心王的龟头而来,甚至一些在他与她的肉棒与肉壁之间排挤出,在章子怡大大地张开的两腿间漏出,念心王见章子怡也差不多了,便改而控制她的身体摆动,先来两次突发性地撞击章子怡她的穴心,然后来个浅插,弄得章子怡大叫:「啊啊啊!主人……插死我……不要停……我要爽……我的小怡怡也要爽……啊啊啊……我想死……啊啊啊啊……主人……快啊……求求你……啊啊啊……快干死我……啊啊……」

  念心王就在章子怡的耳边说:「那幺你说「主人,我想要你的精。」」

  章子怡立即叫:「主人!我想要你的精!啊啊啊 ~~ 主人!我……啊啊啊啊……我一生一世也要你的精!啊啊啊啊啊 ~~~」

  就在章子怡说完的一剎间,念心王把阳具顶在她的子宫口,把精液暴射进去,令章子怡到达高潮。

  把章子怡拋在床上,念心王走近那美少女:「未知这附不附合这位能讲流利广东话的小姐的要求呢……对了,我还未请教?」

  「念心王先生可以叫我「巫女」吧。这次,我有问题或许你答了我先吧。」

  念心王也笑:「请。」

  「你知不知为什幺我会知道你的名字?另外,我一直都在说俄文。」

  「这个……」念心王面上的笑容消失了,他开始意识到不妥,这少女为什幺会知他的名字,而且他们不是用广东话沟通吗?不对头!难道……

  念心王知道自己中计已经太迟了,他整个软下来,只能单膝跪在地上支撑身体;巫女便对她说:「想不想擅于念心术的高手也会如此大意;你已经被我迷心术迷惑了。」

  「没……」念心王勉强支持身体:「没可能!就算你的迷心术有多厉害,我也……」

  「是的,单靠迷心术的确控制不了你,不过你自己色迷心窍害了你自己,我叫你直插章子怡小姐,你就插,结果就中了我们「角色团」医生的软筋散。」

  「可恶……」念心王倾尽全力想反击时,已经被章子怡从后紧紧揽着,原来章子怡也是那巫女安排的,这可真是太大意了。

  「看来软筋散未发挥到应有的药力,我来帮一把吧。」说着,巫女脱掉长裙,章子怡把没有力气的念心王拉倒在床上,巫女已用她的乳房,夹起念心王的阳具了。

  「可恶……」念心王知道,巫女这样做,并不是要便宜他,而是要他的阳具充血,把药力带到他的全身,到时那心肺功能也会「软」起来,死就是惟一结果了;但念心王使不出他的催眠术解困,因为他自己也集中不了精神,除了因为迷心术和软筋散的影响外,他自己也被巫女的乳交弄得兴奋了。

  「噢,真的不同凡响!」巫女也惊叹于念心王阳具的粗壮程度,她只是把他的阳具套在乳沟内,两个乳房上下摩擦数下,念心王的阳具已经在巫女的乳沟内完全涨大扯直起来,而且阳具的热力也是非凡,同时令巫女的乳房热起来,令巫女也有一种亢奋感觉。

  巫女便尽量把念心王的阳具套得深入一点,好让她能用舌舔他的龟头,上面残留着念心王的精液和章子怡的淫水,巫女也舔食去;念心王敏感的地方被刺激,就有一种蠢蠢欲射的感觉,他咬紧牙关忍着,但想不到是,连章子怡也开始在他的身上乱吻。

  章子怡之前虽然被念心王来了一发,但还是意犹未尽,一边在吻念心王的身躯,一边伸手在阴部自慰,但她太怀念念心王的手淫了,甚至捉住念心王的手指,要他一起抚摸她的花蕾,又在念心王的耳边呻吟:「主人……再摸我……再让我兴奋起来……」这无疑在念心王的欲火上加油,令念心王不能清醒。

  念心王忍不了,像发了狂一样,拉住章子怡的大脾一抽,章子怡整个人也头下脚上倒转了身,章子怡和巫女也吓了一跳,念心王就用双手拉开章子怡的大脾,实时埋首于她的两腿间,章子怡她的大脾两侧的嫩肉,以及阴唇,甚至她的阴毛丛,也成了念心王嘴巴施暴的目标,一时间,章子怡也再一次堕入性欲之中:「啊……啊啊啊啊……主人!是啊!是这样啊!再……再让我爽一次!再让我爽一次!啊啊啊呀 ~~ 」

  巫女知道,念心王不是在做戏,而是真的迷失了自我变了只野兽,从他的阳具的涨大程度就可以知道,可是巫女也没有意思就此算数,因为她竟然迷上了念心王的巨棒,双手托着乳房,未有一刻停上摩擦,巫女也从乳交中得到快感,她自己也呻吟起来,肉弹摩擦肉肠的速度更是越来越快。

  「啊……」就在一瞬间,当巫女感到念心王要射时,已经太迟了,他把精液暴射出来,射得巫女满面都是白浊的粘液,粉颈、胸口、乳房也有这种液体;也有一些喷到章子怡的脸上。

  「果然很劲……」巫女赞叹念心王阳具的冲劲,并舔去嘴角的精液,然后再握着他的阳具在舔,念心王的阳具完全没有软化的迹像,甚至射了一次后,扯得更直涨得更硬,巫女感叹于念心王「弟弟」的伟大,已经在棒上不停地吻,又舔韦上浓郁的精液。

  在发情中的章子怡也看见了巫女为念心王口交,也要用竞食他的精液,实时从巫女手中抢过了念心王一直没有软下来的性器,甚至把它弄得差不多一百八十度曲起来,忍着下身的刺激,把念心王的巨物含在口内口交。

  「嗯……嗯……嗯嗯……啊啊啊……好味……主人舔我……嗯嗯嗯……我也在舔主人……啊啊……嗯……嗯……」

  巫女并没有因此感到愤怒,她趁念心王和章子怡在玩69式时,改而去舔念心王的睪丸,舌头在两颗男性性力根源的蛋蛋来回挑逗,在更直接了当刺激男人性能力的核心,而章子怡的口交也不遑多让,除了含吻念心王的阳具外,还当它是真的热狗肠,樱唇夹着肉棒,然后上下地磨,仿佛要吃去在上面的肉汁一样。

  在两女不断玩弄他的性器官之下,念心王又想在短时间内再来一发:「呜 ~~」念心王像是发狂的雄性狼狗一样地叫:「呜 ~~ 又想射……找个女的给我操……找个女的给我操……呜 ~~ 」

  巫女见念心王也崩溃了,便对他说:「反正你就快精尽人亡,就让章子怡为你死前高兴一番。」她便把章子怡拉开,然后扶起念心王,想让他压着章子怡来干,怎料,念心王突然发难,把巫女推倒在床,巫女双手撑着床边想站起身时,念心王已经转到她的身后,就把阳具插入她的下体了。

  「啊啊啊啊……怎会……啊啊啊……」这次轮到巫女惊慌了。

  「哼,蠢才,你帮我口交即帮我清理软筋散的作用吧,而要解你的迷心术是费点功夫,但要妳反中计就更加需要一点演技……和幻觉。」

  慌乱的巫女在叫,她中计了!念心王的演技加上他迷心术产生出幻觉,令巫功亏一篑:「你……啊啊啊啊……你……快放开我……啊啊啊啊……」。

  「什幺?你刚才也不是爱上了我的阳具吗?现在就用你最喜欢的大肉棒来操你!」

  巫女大叫:「不要!啊啊啊呀 ~~ 你 ~~ 啊啊啊啊……我……啊啊啊……」被憧憬的大阳具抽插,已经足以动了巫女的心,而且她也不是心境纯洁的少女,念心王的阳具开始在她的阴道进进出出,已经令巫女淫叫起来,阴道也满是她的分泌。

  「啊啊……啊啊啊啊啊……」另一边的章子怡却不断用酒店的电筒来自慰,特别是电筒的开关手掣凹凸不平,用来磨擦G 点就最适合不过;念心王就决定用章子怡来帮手,因为之前他已经费了很多力气,要他一人来制服巫女也很有难度,淫荡的章子怡就是最佳的助手。

  念心王拉起巫女,躺在地上,让巫女躺在上面,男女交之处就现于章子怡眼前,念心王就对章子怡她说:「章子怡,主人命令妳,立即过来一齐狎玩巫女,主人高兴的话,重重有赏!」

  「好啊!主人!」章子怡听了,哪还有迟疑不动的道理,尽管身体没有多大力气,她立即爬起身走过来,念心王就拔出阳具;「不要!不要!」不知道巫女是不要念心王拔走阳具还是不要章子怡走近,但巫女空洞的阴道,立即被电筒插入湿透了的阴道,章子怡也坐在地上,把电筒插入自己的淫洞。

  「啊啊啊啊!很爽……啊啊啊啊……」章子怡一动腰就叫了,连带巫女也叫:「啊啊啊!快……快拔走……啊啊啊呀 ~~~我吃不消了……啊啊啊啊……我……啊……这……哗!我的臀部!啊啊啊啊!」

  垫着巫女的念心王,把巫女拱起,也把阳具较好位置插入她的屁股内,他的心境绝不单纯,因为他不会直插巫女让她想就爽:「谁叫她刚才这样玩我!」而且,这个体位,他可以从后狂榨巫女的乳房,就算怎样的榨她的奶子,怎样的扭她的乳峰,巫女也只有在淫叫,无从抵抗。

  被上下前后三路攻击,巫女吃不消了,下身一次又一次地泄,泄出的淫水沿电筒流出,在在地上与章子怡的分泌溶合起来;二女都已经到顶点,摆腰十分激烈,务求要今晚的终极一泄。

  章子怡淫叫:「主人!快啊!啊啊啊啊啊……小…小怡怡又想泄了!啊啊啊啊,快干死巫女然后来干死我!啊啊啊!」

  「我……啊啊啊……我想去……我也去想……啊啊啊呀 ~~ 」巫女也弄不清自己感到的是不是幻觉,不断大叫。

  「去啊……啊啊啊啊呀 ~~ 我们一起去……啊啊啊啊……到了……」

  「不行!」巫女叫喊:「就算屁股都好……啊啊啊啊……就算屁股都好……啊啊呀 ~~ 请把精射给我……啊啊啊啊……」

  「好……」念心王奸笑:「好难啦!」他还对刚才的事耿耿于怀,不会巫女得到她想要的,就推开巫女,巫女未及有反应,章子怡已经把电筒用力一顶,直撞两人的穴心,而在她们高潮的一刻,念心王想射精的时间,他跪在二女身边,把精液横扫在到达高潮的二女身上。

  「啊啊啊啊啊……」「呜……啊啊啊呀 ~~~」

  ……

  念心王之后草草地干多章子怡一次,便离开了,他得要赶上霸邪他们才行;至于巫女……念心王不知道了,他把她由清洁工人用的电梯送了落酒店员工休息室,或许休班的员工们正在享受这淫秽的俄国美少女,又或者这淫秽的少女正相对地在寻找欲求不满的大肉棒;念心王也不知道是哪样了……

  ……

  第三仗:念心王胜!